作者biohappy (IMCO金牌)
看板Arsenal
标题[新闻] Mats Hummels!!!???
时间Sun Nov 9 20:55:07 2014
原文
http://goo.gl/mc2dxg
简单来说就是多特也担心Hummels冬转会走
我们家跟曼联都有兴趣
但是Hummels本人比较想来我们家就是了
究竟会不会来呢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8.62.125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5537710.A.416.html
1F:推 Habai: 最後当然是kos阿比复出 11/09 20:55
2F:→ naieeliao: 没钱啦 11/09 21:25
3F:推 chair209: 应该是抢不赢鬼啦 11/09 21:27
4F:推 edn: 不期不待,看看就好 11/09 21:42
5F:推 zick8932511: 祈祷赶快来吧.. 11/09 21:54
6F:推 zick8932511: 热次被史托克城进两球了...... 11/09 22:05
7F:→ Saviolatoh: 每年和我厂传乳摸的球员大概可以组两只足球队了吧... 11/09 22:15
8F:→ Saviolatoh: 等真的签下去才算啦 完全不期不待 11/09 22:16
9F:推 zoo2: 哇!期待中 11/09 23:23
10F:推 kevabc1: 不期不待 不受伤害~~ 11/09 23:23
11F:→ ariachiang: 要摇球衣才行,其他....听听就好 11/09 23:32
12F:→ Saviolatoh: 这轮糖刺鸟掉分 纽卡斯尔快追上了 等等这场非赢不可~ 11/09 23:36
13F:推 TBdrays: 糖这季还没有威胁过咱家吧= = 11/09 23:37
14F:推 leviliebe: 难以想像狐媚愿意离开大黄蜂 不过他如果真要走我也支持 11/11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