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senal 板


┌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┐ PTT ARSENAL ├╯ │ ◢◣ │ ╰┤ │ │      ██     │ │ │ ◢◣│ ˍ▁ │ ◢◣ │        ██└── 23 Welbeck ───┘ ██ 4-2-3-1 ˍ▁ ▅▆ 15 Chamberlain 17 Alexis ██ Manager │ ◢ˍ▁ ◣ │ ██ 19 Cazorla ██ Arsene Wenger ├──────ˍ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ˍ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┤ Arteta 16 Ramsey Substitutes │ │ │ ◢◣ ◢◣ ◢◣ ◢◣ │ 26 Martinez ██ ██ ██ ██ 7 Rosicky ˍ▁ ˍ▁ ˍ▁ ˍ▁ 9 Podolski Gibbs 18 Monreal Mertesacker 21 Chambers 14 Walcott │ │ 20 Flamini ◤ ◥ 22 Sanogo │ ┌───── 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 39 Bellerin ├╮ │ ▁▂ │ ╭┤ └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 Szczesny 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┘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1.37.235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5129584.A.26F.html ※ 編輯: kevinsyc (118.161.37.235), 11/05/2014 03:33:09
1F:推 cgi0911: 為什麼還是操同一批人啊 11/05 03:34
2F:推 winterelf: sop 147571好像可以看 11/05 03:35
3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5 03:35
4F:推 yinyang10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5 03:37
5F:推 winterelf: 現場看起來超冷XD 11/05 03:40
6F:推 zick8932511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5 03:41
7F:推 cgi0911: 好歹也讓波多野上一下啊… 11/05 03:42
8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5 03:46
9F:推 zick8932511: 溫格怎麼沒示範拉拉鍊... 11/05 03:47
10F:推 winterelf: 我也很期待拉拉鍊 11/05 03:48
11F:推 celeri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5 03:51
12F:推 lakugawalan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5 03:51
13F:推 mko0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5 03:54
14F:→ kevinsyc: 剛折射嚇死人... 不過Chambers這個傳球好威阿!可惜 11/05 03:57
15F:推 zick8932511: R16...竟然放槍.. 11/05 03:58
16F:推 Habai: 門前六碼放槍 11/05 03:58
17F:→ kevinsyc: 也不是放槍是被堵到了啦... 想多調整慢一步.. 11/05 03:58
18F:推 Habai: 貝貝好拚 激賞 11/05 03:59
19F:推 winterelf: 接球的時候防守者就上來了 要盡很難 11/05 03:59
20F:推 Habai: 下大雨阿 感覺好冷 11/05 04:00
21F:→ kevinsyc: 倫敦的雨真的很冷~~ 11/05 04:01
22F:推 winterelf: 小張太急了 隊友都還沒跟上來就傳中 11/05 04:01
23F:→ kevinsyc: 小張不知道再打什麼節奏..快死了 Platini! 11/05 04:01
24F:→ kevinsyc: ccccccccccccccgoodsave!!!!!! 11/05 04:02
25F:推 sixtyfiveK2: 神撲 11/05 04:02
26F:推 Habai: 3C好球 11/05 04:02
27F:推 zick8932511: CCC.....險救一球.. 11/05 04:02
28F:推 cgi0911: 這防守也太銷魂了… 11/05 04:03
29F:推 winterelf: 差點反擊成功 11/05 04:03
30F:→ kevinsyc: 阿這一放可惜了 Rambo加油! 11/05 04:03
31F:推 king20031114: 大概只會贏1球 11/05 04:03
32F:推 cgi0911: 374差一點!! 11/05 04:07
33F:推 james155716: 點球!!!!!!!! 11/05 04:09
34F:推 morphna: Penalty! 11/05 04:09
35F:推 cgi0911: 點球囉 11/05 04:09
36F:推 winterelf: PK 11/05 04:10
37F:→ cgi0911: 威貝被放倒 11/05 04:10
38F:→ cgi0911: 特師父主罰 11/05 04:10
39F:→ morphna: 隊長!!! 11/05 04:10
40F:→ james155716: 1:0 爽啦~~~ 11/05 04:10
41F:推 shields5566: 鐵山靠 11/05 04:10
42F:→ kevinsyc: artttttttttttttte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aaaaaaaa 11/05 04:10
43F:→ cgi0911: 整個猜錯邊 11/05 04:10
44F:推 Habai: 攻他的中路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11/05 04:11
45F:→ cgi0911: 要進入贏球節奏了,九分穩穩拿 11/05 04:11
46F:→ winterelf: 往中間輕輕一踢就進了XD 11/05 04:11
47F:→ kevinsyc: 走中路真男人... 11/05 04:11
48F:→ winterelf: 話說特師傅好久沒踢罰球了 11/05 04:12
49F:推 cgi0911: 374被放倒,可惜在禁區外啊 11/05 04:13
50F:→ winterelf: 374超強 11/05 04:13
51F:推 morphna: Sanchez!!! 11/05 04:13
52F:推 james155716: 374!!!!!!!!!!!!!!! 11/05 04:14
53F:→ cgi0911: 374!!!!!!!! 11/05 04:14
54F:推 Habai: 超神 11/05 04:14
55F:推 sixtyfiveK2: 374! 11/05 04:14
56F:→ winterelf: 374!!!! 11/05 04:14
57F:推 zick8932511: 有人有比較順的連結嗎...兩球進球都沒看到 @@ 11/05 04:14
58F:→ kevinsyc: 3777777777777774444444444444444444太扯了!!!!!! 11/05 04:14
59F:推 shields5566: 2:0 太猛啦!!!!!!!!!!!! 11/05 04:14
60F:→ cgi0911: 這是智利絕招之人牆兩段踢嗎…… 11/05 04:15
61F:→ kevinsyc: 什麼叫做打穿人牆阿阿阿阿阿阿 !!!!!!!!!!! 11/05 04:15
62F:→ sixtyfiveK2: 四場6球,太可怕了! 11/05 04:15
63F:→ winterelf: 374表示:其實彈回來比較好踢 11/05 04:15
64F:推 Habai: 貝克漢:人牆不穿 我繞過他 374:人牆不穿 我打穿他 11/05 04:16
65F:推 lakugawalan: http://goo.gl/6XJSE1 11/05 04:16
66F:→ sixtyfiveK2: 我看173000,超順,但你可能要等到半場才能連。 11/05 04:16
67F:推 blueallen: 今天開場節奏好快....好爽XD 11/05 04:17
68F:推 zick8932511: 謝謝連結!! 11/05 04:17
69F:推 james155716: 嚇死人ㄏㄏ 11/05 04:19
70F:推 Habai: 右邊怎麼空成這樣 11/05 04:19
71F:推 cgi0911: 銷魂的防守又回來了… 11/05 04:20
72F:推 sixtyfiveK2: 今年最佳買人肯定是錢伯斯 11/05 04:20
73F:推 holyduck: 不是374嗎XD 11/05 04:21
74F:→ cgi0911: 我看半場374換波多好了,真的要讓波多上來練一下球感 11/05 04:21
75F:推 sixtyfiveK2: 374有點貴說,雖然他在烏迪內斯我就覺得他很酷了 11/05 04:23
76F:推 james155716: 拿錢有辦事啊哈哈哈哈 11/05 04:24
77F:推 winterelf: 剛剛斷線sop連不回去了O_Q 11/05 04:25
78F:推 holyduck: 374這個價格買到算很便宜耶 聽說他堅持來槍手還巴薩少 11/05 04:25
79F:→ holyduck: 賺3M 11/05 04:25
80F:推 zick8932511: 這幾場贏球 是因為沒有W10在場上嗎... 11/05 04:25
81F:→ kevinsyc: 374這球是酋長球場第一百顆歐戰進球阿!!!!! 11/05 04:26
82F:推 sixtyfiveK2: 黑貝好帥 11/05 04:26
83F:推 cgi0911: 威貝可惜了 11/05 04:26
84F:→ sixtyfiveK2: Z大說到重點! 11/05 04:27
85F:→ cgi0911: 話說,我廠的俄文縮寫原來是APC 11/05 04:28
86F:推 holyduck: 嚇死了 這球想到世界盃的Neymar 11/05 04:31
87F:推 cgi0911: 374真的是拿生命踢球… 11/05 04:32
88F:推 sixtyfiveK2: 374飛進禁區那球嗎? 11/05 04:32
89F:推 zick8932511: 374那球應該是想傳給R16..可惜沒默契 11/05 04:34
90F:推 yinyang102: A跟A(啊)差不多,P發卷舌R的音,C的音近似S。 11/05 04:34
91F:→ zick8932511: 下半場換個波弟跟羅斯基吧.... 11/05 04:35
92F:推 ScotDaBig: 阿龍狀態好差,跟374斷線斷很大..反到特師傅狀態回來些 11/05 04:35
93F:推 cgi0911: 讓波多野斯基上來練球感啦~ 11/05 04:41
94F:→ cgi0911: 現在SOP是全掛了嗎 11/05 04:41
95F:推 ScotDaBig: 我的190511還沒斷... 11/05 04:42
96F:推 bluerace: 173000 11/05 04:42
97F:推 holyduck: 可以看騰訊 11/05 04:51
98F:→ kevinsyc: 253781還沒斷~ 11/05 04:53
99F:推 sixtyfiveK2: 我還以為只有我覺得去年的拉姆西狀態比較好。 11/05 04:53
100F:推 holyduck: 去年不是狀態好 去年是神 但今年拉神的神奇消失了 11/05 04:54
101F:推 sixtyfiveK2: 西奧在熱身了。 11/05 04:55
102F:推 cgi0911: 哇靠熱身中 11/05 04:55
103F:→ kevinsyc: 神也是需要休息的.. 而且今年前場跑動的有點少,相對下 11/05 04:55
104F:→ kevinsyc: Rambo的盯防也比較緊,今年也是有幾腳很驚豔,但狀態還 11/05 04:56
105F:→ sixtyfiveK2: 真想要一件去年R16的主場球衣啊啊啊! 11/05 04:56
106F:→ kevinsyc: 在調整,別急別急... 11/05 04:56
107F:推 cgi0911: 威貝差一點!!! 11/05 04:57
108F:→ sixtyfiveK2: 可惜啊!威貝! 11/05 04:58
109F:→ kevinsyc: Rambo這個過人太帥 11/05 04:58
110F:→ cgi0911: 緩著點打啦!不要太拼命,留點力氣給下場 11/05 04:58
111F:→ sixtyfiveK2: 剛威貝那球是太早跳還是太晚跳?小張傳對點啊! 11/05 04:59
112F:→ cgi0911: 威貝應該是蹭歪了,頭有到球是真的 11/05 05:00
113F:→ cgi0911: AOC@!!!!!!!!!!!!!!!!!! 11/05 05:00
114F:推 zick8932511: 小張這球射得漂亮!!! 11/05 05:00
115F:→ cgi0911: 今天我廠開啟用生命進球模式了 11/05 05:00
116F:推 Habai: 輪換啦 11/05 05:01
117F:→ kevinsyc: CCCCCCCCCCHHHHHHHHAAAAAAMMMMMMMBBBBBBOOOOOOOOOOOOOOO 11/05 05:01
118F:推 sixtyfiveK2: 小張啊! 11/05 05:01
119F:→ cgi0911: 休息啦,都3-0了,養生一下唄 11/05 05:01
120F:→ kevinsyc: 直接用速度吃過去阿! 11/05 05:01
121F:→ zick8932511: 還是374拚搶拿到的球! 11/05 05:01
122F:推 james155716: 374截得好啊!!!!!!!! 11/05 05:02
123F:→ kevinsyc: 374那個拼搶太值得! 11/05 05:02
124F:推 holyduck: 小張這球帥啊!! 還不是要靠374!!! XDDDDD 11/05 05:02
125F:→ cgi0911: 送一球回去了…… 11/05 05:02
126F:→ kevinsyc: Ramsey可惜XD 374吊過去沒防守球員時剛一副就想要凌空XD 11/05 05:03
127F:推 winterelf: 掉球了 11/05 05:03
128F:→ cgi0911: 可是其實是大越位 11/05 05:03
129F:→ winterelf: 砂鍋大的越位 11/05 05:03
130F:推 biohappy: = =...砂鍋大的越位... 11/05 05:03
131F:推 sixtyfiveK2: 嘖嘖越位了吧! 11/05 05:03
132F:推 james155716: 囧 11/05 05:03
133F:→ cgi0911: 阿特換米尼… 11/05 05:03
134F:推 Habai: 越位阿 11/05 05:04
135F:→ sixtyfiveK2: 搞不懂站門邊的裁判是用來幹嘛的。 11/05 05:04
136F:推 holyduck: 這球....邊審瞎了嗎 11/05 05:05
137F:→ holyduck: 阿特好像有點不舒湖 11/05 05:05
138F:→ kevinsyc: 門邊的裁判是看門的....(進球與否啦) 11/05 05:06
139F:→ kevinsyc: 真的不喜歡我們球員被欺負時沒人去聲挺,是Per耶! 11/05 05:07
140F:推 sixtyfiveK2: 我知道門審,只是好奇越位進球不抓嗎? 11/05 05:07
141F:推 cgi0911: 安德列治的球迷不知道在high什麼 11/05 05:08
142F:→ kevinsyc: 他的角度看越位看不準(非垂直) 也不是他的職責啦 11/05 05:08
143F:推 holyduck: 連續兩球相同位置 要小心了 11/05 05:10
144F:推 cgi0911: 威貝最近有點球荒啊…明明踢得蠻認真的 11/05 05:11
145F:推 winterelf: 下半場sop連不上 也找不到一個順的連結 11/05 05:12
146F:→ winterelf: 真悶 11/05 05:12
147F:推 sixtyfiveK2: 威貝頂正了。 11/05 05:12
148F:推 Habai: 貝貝好頭 11/05 05:12
149F:推 cgi0911: 差一點又被374抓到機會! 11/05 05:13
150F:→ cgi0911: 被吹點球了…… 11/05 05:14
151F:推 sixtyfiveK2: 悶了! 11/05 05:14
152F:→ cgi0911: 教授坐不住了 11/05 05:14
153F:推 zick8932511: 被進兩球...突然緊張起來了... 11/05 05:15
154F:推 Habai: 哪招阿 11/05 05:15
155F:推 james155716: 一定要這麼刺激就對了...... 11/05 05:15
156F:推 Habai: 那秋這犯規的意義到底在哪裡 11/05 05:16
157F:推 cgi0911: 摸名其妙 11/05 05:16
158F:→ kevinsyc: 然後我的就停了 == 轉播的看不下去就事了....... 11/05 05:16
159F:推 james155716: 對方氣勢踢起來了 要小心啊~~~ 11/05 05:17
160F:推 winterelf: 跪求一個順的連結 11/05 05:18
161F:推 king20031114: 真的要只贏一球了 11/05 05:21
162F:推 sixtyfiveK2: 呼呼呼!想嚇誰啊!吉博士! 11/05 05:22
163F:推 cgi0911: 波多野和司機上,AOC和威貝下 11/05 05:23
164F:→ cgi0911: 威貝辛苦了,今天差了一點運氣 11/05 05:24
165F:推 james155716: P9來一球吧!!!! 11/05 05:24
166F:推 sixtyfiveK2: 波弟、羅西基上,威貝、小張下。 11/05 05:24
167F:→ sixtyfiveK2: 374不用休息就是了? 11/05 05:24
168F:推 cgi0911: 場面有點火爆啊… 11/05 05:28
169F:推 Habai: 米尼這球沒犯規滿妙的 11/05 05:28
170F:→ cgi0911: 就是那麼一點鉤到球~ 11/05 05:29
171F:→ kevinsyc: 才想說難得Rambo開自由球結果......... 11/05 05:30
172F:推 cgi0911: 下雨多少有一點關係吧 11/05 05:31
173F:→ cgi0911: ........ 11/05 05:32
174F:推 winterelf: ..... 11/05 05:32
175F:推 james155716: 幹 11/05 05:32
176F:→ kevinsyc: .................... 11/05 05:32
177F:推 sixtyfiveK2: 到底... 11/05 05:32
178F:推 naieeliao: WTF 11/05 05:32
179F:推 Habai: 算是被報上次的仇 11/05 05:33
180F:推 lkpapaya: 搞什麼 11/05 05:33
181F:→ ScotDaBig: 幹ni媽的....就知道 11/05 05:33
182F:→ winterelf: 這季防守到底是怎樣 11/05 05:33
183F:噓 king20031114: 殺小 11/05 05:34
184F:→ sixtyfiveK2: 小組第二會碰到誰? 11/05 05:34
185F:→ ScotDaBig: 每次搞這種省電就準沒好事....不輪替累的人都跑不動 11/05 05:34
186F:推 cgi0911: 要重抽吧!但說真的歐冠小組第二跟第一好像沒啥差別 11/05 05:34
187F:推 james155716: 真的不爽 那個砂鍋大的越位 整個氣勢都起來 他媽的 11/05 05:35
188F:→ kevinsyc: 等我們常當小組第一再來說有沒有差別...我們每次都第二 11/05 05:36
189F:推 sixtyfiveK2: 點球也給的莫名其妙。 11/05 05:37
190F:推 winterelf: 只踢了半場好球 11/05 05:37
191F:推 zick8932511: 媽的 後防跟紙糊的 一樣... 11/05 05:37
192F:推 evisu9696: 第一跟第二差很多,自從我們第二開始就都止步十六強了 11/05 05:38
193F:→ evisu9696: 第一的時候都至少可以闖進八強 11/05 05:38
194F:推 holyduck: 越位姑且不說 最後30分鐘對方表現較好 11/05 05:39
195F:推 morphna: 現在也還沒穩晉級阿,也太早想排名了吧,要是接下來兩場 11/05 05:39
196F:推 james155716: 主場被逼和..... 雖然說前兩球是滿冤的啦= =+ 11/05 05:39
197F:→ holyduck: 我們領先三球後鬆懈了 11/05 05:39
198F:→ morphna: 都輸,安德烈赫特兩場都贏,我們就掰了欸 11/05 05:39
199F:→ morphna: 明明今天只要我們明,多特不敗就攜手晉級,現在搞成這樣 11/05 05:40
200F:→ holyduck: 是說Per本季已經兩球被這樣爭點進球了 11/05 05:40
201F:推 sixtyfiveK2: 下次我不敢穿球隊外套看球了。 11/05 05:40
202F:推 zick8932511: 多特又痛宰了加爾塔薩雷.. 11/05 05:41
203F:→ kevinsyc: 真的我們現在必須要全贏.. 11/05 05:41
204F:→ holyduck: 再來真的不敢說穩晉級 以今天的表現 誰不認為有機會挑 11/05 05:42
205F:→ holyduck: 翻我們? 11/05 05:42
206F:推 Habai: 好好的提前出線弄成這樣 11/05 05:42
207F:推 holyduck: 雖然很想怪後防 但這三球有注意到共通性嗎? 全都是輕鬆 11/05 05:45
208F:→ holyduck: 傳中 我們在大禁區外圍總是不上去壓迫 讓對方持球人可以 11/05 05:45
209F:→ holyduck: 輕鬆傳球或推進 這點我一直想不透 11/05 05:45
210F:推 sixtyfiveK2: K6還要傷多久?我想他了。 11/05 05:46
211F:推 holyduck: 是說ㄧ檔球隊根本不可能在3球領先的情況下被追平 我們如 11/05 05:47
212F:→ holyduck: 果小組第二出線或被淘汰 沒什麼好冤的..... 11/05 05:47
213F:推 sixtyfiveK2: 兩球斜傳中,是要怪中場還是後防? 11/05 05:47
214F:推 holyduck: 我們的邊路傳中常常被干擾 這就是中場對後防的保護 相 11/05 05:50
215F:→ holyduck: 反的我們對於傳中球的保護就不夠 常常要讓後衛跟人家ㄧ 11/05 05:50
216F:→ holyduck: 對ㄧ 11/05 05:50
217F:推 jamesvm: 六十分鐘領先三球被逼和真的無言!!! 11/05 05:52
218F:推 james155716: 提早出線 接下來兩場就可以調整體力或練兵 結果現在 11/05 05:52
219F:推 sixtyfiveK2: H大這樣說讓我想到對切爾西小法傳給科斯塔那球。 11/05 05:53
220F:→ kevinsyc: 是也沒有提早出現我們就能練兵..原本這場拿下是要拼第一 11/05 05:54
221F:推 jamesvm: 只能說是還上一場的幸運吧! 11/05 05:54
222F:→ kevinsyc: 現在相對下爭小組一比較被動..槍手贏兩場多蒙輸兩場... 11/05 05:55
223F:推 james155716: 那就看月底能不能先賞多蒙一敗 接下來就盡人事了 11/05 05:57
224F:推 holyduck: 最怕為了拼出線又操主力 球員在場上拼過頭 結果受傷風 11/05 06:07
225F:→ holyduck: 險增加 這些都是因為該贏的比賽沒有贏下來.....這不就是 11/05 06:07
226F:→ holyduck: 每年不斷重複的情境嗎 真是沒長進 只是換抱那個大腿而已 11/05 06:07
227F:→ holyduck: 阿森納的大腿還真是消耗品 11/05 06:07
228F:推 naieeliao: 錯在溫格啦,以前見好就收會換成 6-2-2 11/05 07:21
229F:→ naieeliao: 這次換上 P9 R7 根本腦袋壞了... 11/05 07:22
230F:→ naieeliao: 更何況第一球就是右邊路問題了,找個貝萊林上場才對 11/05 07:23
231F:→ naieeliao: 就算換上Sanogo來當後防,我也不反對 11/05 07:33
232F:推 overall: C21踢右後衛看起來不如中衛穩.站位老抓不好 11/05 08:19
233F:→ overall: 萌萌畢竟是打工,出錯難免.倒是M4這賽季身體下滑不少 11/05 08:20
234F:→ overall: 夏轉沒補到中後衛實在太傷了 11/05 08:21
235F:推 jamesvm: 去年的五後衛呢?!難道是因為沒有V5可以換了嗎@@ 11/05 09:29
236F:推 jamesvm: A8又傷hamstring了啊@@ 11/05 09:34
237F:推 boon: C21各種無腦放鏟,CB才可怕吧 11/05 09:45
238F:推 edn: 覺得M4不是下滑,是太累 11/05 09:52
239F:推 james155716: 傷兵滿營輪休或替補都考驗教練 但溫格....... 11/05 11:58
240F:推 peiswu: 輸球或這種不合理平局不能總是怪教練 球員今天3-0以後的 11/05 13:14
241F:→ peiswu: 表現就是不夠好 心態問題很大 教訓希望就學這一次就好... 11/05 13:14
242F:推 Habai: 溫格好像說是疲勞 問題不輪換疲勞是誰造成的=.= 11/05 13:35
243F:→ kevinsyc: 留著V5他現在也是受傷的情況@@ 11/06 00:09
244F:推 powerdunk: 沒有和Sagna續約比較痛,但這件事也沒辦法扭轉吧...orz 11/06 00:26
245F:→ TBdrays: Sagna回來大概就不會買Debuchy了 所以人數還是一樣 11/06 07:06
246F:推 jamesvm: M4就世界盃症候群啊!! 11/06 09:34
247F:推 bhgkai: http://i.imgur.com/p9D0Aig.png 早上比賽 卡瓦略跑動距離 11/06 10:04
248F:→ bhgkai: http://i.imgur.com/RzV3MaI.png 傳球成功率 11/06 10:05
249F:推 wing2000: 1,我不覺得梅子有大問題,對方機會太多時後防總會犯錯 11/09 21:00
250F:→ wing2000: 我認為中前場對後防的保護不足也有責任,特別是腰 11/09 21:01
251F:→ wing2000: 2,不是教授不輪換,是根本沒人可輪換,總不能歐冠出小將吧 11/09 21:01
252F:推 wing2000: 3,現場換人,確實教授應該要留一個能加強防守的名額,而不 11/09 21:05
253F:→ wing2000: 是換上R7跟P9 11/09 21:0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伺服器連線錯誤,造成您的不便還請多多包涵!
「贊助商連結」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