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senal 板


┌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┐ PTT ARSENAL ├╯ │ ◢◣ │ ╰┤ │ │      ██     │ │ │ ◢◣│ ˍ▁ │ ◢◣ │        ██└── 23 Welbeck ───┘ ██ 4-2-3-1 ˍ▁ ▅▆ 15 Chamberlain 17 Alexis ██ Manager │ ◢ˍ▁ ◣ │ ██ 19 Cazorla ██ Arsene Wenger ├──────ˍ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ˍ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┤ Arteta 16 Ramsey Substitutes │ │ │ ◢◣ ◢◣ ◢◣ ◢◣ │ 26 Martinez ██ ██ ██ ██ 7 Rosicky ˍ▁ ˍ▁ ˍ▁ ˍ▁ 9 Podolski Gibbs 18 Monreal Mertesacker 21 Chambers 14 Walcott │ │ 20 Flamini ◤ ◥ 22 Sanogo │ ┌───── 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 39 Bellerin ├╮ │ ▁▂ │ ╭┤ └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 Szczesny 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┘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1.37.235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5129584.A.26F.html ※ 编辑: kevinsyc (118.161.37.235), 11/05/2014 03:33:09
1F:推 cgi0911: 为什麽还是操同一批人啊 11/05 03:34
2F:推 winterelf: sop 147571好像可以看 11/05 03:35
3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5 03:35
4F:推 yinyang10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5 03:37
5F:推 winterelf: 现场看起来超冷XD 11/05 03:40
6F:推 zick8932511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5 03:41
7F:推 cgi0911: 好歹也让波多野上一下啊… 11/05 03:42
8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5 03:46
9F:推 zick8932511: 温格怎麽没示范拉拉链... 11/05 03:47
10F:推 winterelf: 我也很期待拉拉链 11/05 03:48
11F:推 celeri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5 03:51
12F:推 lakugawalan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5 03:51
13F:推 mko0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5 03:54
14F:→ kevinsyc: 刚折射吓死人... 不过Chambers这个传球好威阿!可惜 11/05 03:57
15F:推 zick8932511: R16...竟然放枪.. 11/05 03:58
16F:推 Habai: 门前六码放枪 11/05 03:58
17F:→ kevinsyc: 也不是放枪是被堵到了啦... 想多调整慢一步.. 11/05 03:58
18F:推 Habai: 贝贝好拚 激赏 11/05 03:59
19F:推 winterelf: 接球的时候防守者就上来了 要尽很难 11/05 03:59
20F:推 Habai: 下大雨阿 感觉好冷 11/05 04:00
21F:→ kevinsyc: 伦敦的雨真的很冷~~ 11/05 04:01
22F:推 winterelf: 小张太急了 队友都还没跟上来就传中 11/05 04:01
23F:→ kevinsyc: 小张不知道再打什麽节奏..快死了 Platini! 11/05 04:01
24F:→ kevinsyc: ccccccccccccccgoodsave!!!!!! 11/05 04:02
25F:推 sixtyfiveK2: 神扑 11/05 04:02
26F:推 Habai: 3C好球 11/05 04:02
27F:推 zick8932511: CCC.....险救一球.. 11/05 04:02
28F:推 cgi0911: 这防守也太销魂了… 11/05 04:03
29F:推 winterelf: 差点反击成功 11/05 04:03
30F:→ kevinsyc: 阿这一放可惜了 Rambo加油! 11/05 04:03
31F:推 king20031114: 大概只会赢1球 11/05 04:03
32F:推 cgi0911: 374差一点!! 11/05 04:07
33F:推 james155716: 点球!!!!!!!! 11/05 04:09
34F:推 morphna: Penalty! 11/05 04:09
35F:推 cgi0911: 点球罗 11/05 04:09
36F:推 winterelf: PK 11/05 04:10
37F:→ cgi0911: 威贝被放倒 11/05 04:10
38F:→ cgi0911: 特师父主罚 11/05 04:10
39F:→ morphna: 队长!!! 11/05 04:10
40F:→ james155716: 1:0 爽啦~~~ 11/05 04:10
41F:推 shields5566: 铁山靠 11/05 04:10
42F:→ kevinsyc: artttttttttttttte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aaaaaaaa 11/05 04:10
43F:→ cgi0911: 整个猜错边 11/05 04:10
44F:推 Habai: 攻他的中路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11/05 04:11
45F:→ cgi0911: 要进入赢球节奏了,九分稳稳拿 11/05 04:11
46F:→ winterelf: 往中间轻轻一踢就进了XD 11/05 04:11
47F:→ kevinsyc: 走中路真男人... 11/05 04:11
48F:→ winterelf: 话说特师傅好久没踢罚球了 11/05 04:12
49F:推 cgi0911: 374被放倒,可惜在禁区外啊 11/05 04:13
50F:→ winterelf: 374超强 11/05 04:13
51F:推 morphna: Sanchez!!! 11/05 04:13
52F:推 james155716: 374!!!!!!!!!!!!!!! 11/05 04:14
53F:→ cgi0911: 374!!!!!!!! 11/05 04:14
54F:推 Habai: 超神 11/05 04:14
55F:推 sixtyfiveK2: 374! 11/05 04:14
56F:→ winterelf: 374!!!! 11/05 04:14
57F:推 zick8932511: 有人有比较顺的连结吗...两球进球都没看到 @@ 11/05 04:14
58F:→ kevinsyc: 3777777777777774444444444444444444太扯了!!!!!! 11/05 04:14
59F:推 shields5566: 2:0 太猛啦!!!!!!!!!!!! 11/05 04:14
60F:→ cgi0911: 这是智利绝招之人墙两段踢吗…… 11/05 04:15
61F:→ kevinsyc: 什麽叫做打穿人墙阿阿阿阿阿阿 !!!!!!!!!!! 11/05 04:15
62F:→ sixtyfiveK2: 四场6球,太可怕了! 11/05 04:15
63F:→ winterelf: 374表示:其实弹回来比较好踢 11/05 04:15
64F:推 Habai: 贝克汉:人墙不穿 我绕过他 374:人墙不穿 我打穿他 11/05 04:16
65F:推 lakugawalan: http://goo.gl/6XJSE1 11/05 04:16
66F:→ sixtyfiveK2: 我看173000,超顺,但你可能要等到半场才能连。 11/05 04:16
67F:推 blueallen: 今天开场节奏好快....好爽XD 11/05 04:17
68F:推 zick8932511: 谢谢连结!! 11/05 04:17
69F:推 james155716: 吓死人ㄏㄏ 11/05 04:19
70F:推 Habai: 右边怎麽空成这样 11/05 04:19
71F:推 cgi0911: 销魂的防守又回来了… 11/05 04:20
72F:推 sixtyfiveK2: 今年最佳买人肯定是钱伯斯 11/05 04:20
73F:推 holyduck: 不是374吗XD 11/05 04:21
74F:→ cgi0911: 我看半场374换波多好了,真的要让波多上来练一下球感 11/05 04:21
75F:推 sixtyfiveK2: 374有点贵说,虽然他在乌迪内斯我就觉得他很酷了 11/05 04:23
76F:推 james155716: 拿钱有办事啊哈哈哈哈 11/05 04:24
77F:推 winterelf: 刚刚断线sop连不回去了O_Q 11/05 04:25
78F:推 holyduck: 374这个价格买到算很便宜耶 听说他坚持来枪手还巴萨少 11/05 04:25
79F:→ holyduck: 赚3M 11/05 04:25
80F:推 zick8932511: 这几场赢球 是因为没有W10在场上吗... 11/05 04:25
81F:→ kevinsyc: 374这球是酋长球场第一百颗欧战进球阿!!!!! 11/05 04:26
82F:推 sixtyfiveK2: 黑贝好帅 11/05 04:26
83F:推 cgi0911: 威贝可惜了 11/05 04:26
84F:→ sixtyfiveK2: Z大说到重点! 11/05 04:27
85F:→ cgi0911: 话说,我厂的俄文缩写原来是APC 11/05 04:28
86F:推 holyduck: 吓死了 这球想到世界盃的Neymar 11/05 04:31
87F:推 cgi0911: 374真的是拿生命踢球… 11/05 04:32
88F:推 sixtyfiveK2: 374飞进禁区那球吗? 11/05 04:32
89F:推 zick8932511: 374那球应该是想传给R16..可惜没默契 11/05 04:34
90F:推 yinyang102: A跟A(啊)差不多,P发卷舌R的音,C的音近似S。 11/05 04:34
91F:→ zick8932511: 下半场换个波弟跟罗斯基吧.... 11/05 04:35
92F:推 ScotDaBig: 阿龙状态好差,跟374断线断很大..反到特师傅状态回来些 11/05 04:35
93F:推 cgi0911: 让波多野斯基上来练球感啦~ 11/05 04:41
94F:→ cgi0911: 现在SOP是全挂了吗 11/05 04:41
95F:推 ScotDaBig: 我的190511还没断... 11/05 04:42
96F:推 bluerace: 173000 11/05 04:42
97F:推 holyduck: 可以看腾讯 11/05 04:51
98F:→ kevinsyc: 253781还没断~ 11/05 04:53
99F:推 sixtyfiveK2: 我还以为只有我觉得去年的拉姆西状态比较好。 11/05 04:53
100F:推 holyduck: 去年不是状态好 去年是神 但今年拉神的神奇消失了 11/05 04:54
101F:推 sixtyfiveK2: 西奥在热身了。 11/05 04:55
102F:推 cgi0911: 哇靠热身中 11/05 04:55
103F:→ kevinsyc: 神也是需要休息的.. 而且今年前场跑动的有点少,相对下 11/05 04:55
104F:→ kevinsyc: Rambo的盯防也比较紧,今年也是有几脚很惊艳,但状态还 11/05 04:56
105F:→ sixtyfiveK2: 真想要一件去年R16的主场球衣啊啊啊! 11/05 04:56
106F:→ kevinsyc: 在调整,别急别急... 11/05 04:56
107F:推 cgi0911: 威贝差一点!!! 11/05 04:57
108F:→ sixtyfiveK2: 可惜啊!威贝! 11/05 04:58
109F:→ kevinsyc: Rambo这个过人太帅 11/05 04:58
110F:→ cgi0911: 缓着点打啦!不要太拼命,留点力气给下场 11/05 04:58
111F:→ sixtyfiveK2: 刚威贝那球是太早跳还是太晚跳?小张传对点啊! 11/05 04:59
112F:→ cgi0911: 威贝应该是蹭歪了,头有到球是真的 11/05 05:00
113F:→ cgi0911: AOC@!!!!!!!!!!!!!!!!!! 11/05 05:00
114F:推 zick8932511: 小张这球射得漂亮!!! 11/05 05:00
115F:→ cgi0911: 今天我厂开启用生命进球模式了 11/05 05:00
116F:推 Habai: 轮换啦 11/05 05:01
117F:→ kevinsyc: CCCCCCCCCCHHHHHHHHAAAAAAMMMMMMMBBBBBBOOOOOOOOOOOOOOO 11/05 05:01
118F:推 sixtyfiveK2: 小张啊! 11/05 05:01
119F:→ cgi0911: 休息啦,都3-0了,养生一下呗 11/05 05:01
120F:→ kevinsyc: 直接用速度吃过去阿! 11/05 05:01
121F:→ zick8932511: 还是374拚抢拿到的球! 11/05 05:01
122F:推 james155716: 374截得好啊!!!!!!!! 11/05 05:02
123F:→ kevinsyc: 374那个拼抢太值得! 11/05 05:02
124F:推 holyduck: 小张这球帅啊!! 还不是要靠374!!! XDDDDD 11/05 05:02
125F:→ cgi0911: 送一球回去了…… 11/05 05:02
126F:→ kevinsyc: Ramsey可惜XD 374吊过去没防守球员时刚一副就想要凌空XD 11/05 05:03
127F:推 winterelf: 掉球了 11/05 05:03
128F:→ cgi0911: 可是其实是大越位 11/05 05:03
129F:→ winterelf: 砂锅大的越位 11/05 05:03
130F:推 biohappy: = =...砂锅大的越位... 11/05 05:03
131F:推 sixtyfiveK2: 啧啧越位了吧! 11/05 05:03
132F:推 james155716: 囧 11/05 05:03
133F:→ cgi0911: 阿特换米尼… 11/05 05:03
134F:推 Habai: 越位阿 11/05 05:04
135F:→ sixtyfiveK2: 搞不懂站门边的裁判是用来干嘛的。 11/05 05:04
136F:推 holyduck: 这球....边审瞎了吗 11/05 05:05
137F:→ holyduck: 阿特好像有点不舒湖 11/05 05:05
138F:→ kevinsyc: 门边的裁判是看门的....(进球与否啦) 11/05 05:06
139F:→ kevinsyc: 真的不喜欢我们球员被欺负时没人去声挺,是Per耶! 11/05 05:07
140F:推 sixtyfiveK2: 我知道门审,只是好奇越位进球不抓吗? 11/05 05:07
141F:推 cgi0911: 安德列治的球迷不知道在high什麽 11/05 05:08
142F:→ kevinsyc: 他的角度看越位看不准(非垂直) 也不是他的职责啦 11/05 05:08
143F:推 holyduck: 连续两球相同位置 要小心了 11/05 05:10
144F:推 cgi0911: 威贝最近有点球荒啊…明明踢得蛮认真的 11/05 05:11
145F:推 winterelf: 下半场sop连不上 也找不到一个顺的连结 11/05 05:12
146F:→ winterelf: 真闷 11/05 05:12
147F:推 sixtyfiveK2: 威贝顶正了。 11/05 05:12
148F:推 Habai: 贝贝好头 11/05 05:12
149F:推 cgi0911: 差一点又被374抓到机会! 11/05 05:13
150F:→ cgi0911: 被吹点球了…… 11/05 05:14
151F:推 sixtyfiveK2: 闷了! 11/05 05:14
152F:→ cgi0911: 教授坐不住了 11/05 05:14
153F:推 zick8932511: 被进两球...突然紧张起来了... 11/05 05:15
154F:推 Habai: 哪招阿 11/05 05:15
155F:推 james155716: 一定要这麽刺激就对了...... 11/05 05:15
156F:推 Habai: 那秋这犯规的意义到底在哪里 11/05 05:16
157F:推 cgi0911: 摸名其妙 11/05 05:16
158F:→ kevinsyc: 然後我的就停了 == 转播的看不下去就事了....... 11/05 05:16
159F:推 james155716: 对方气势踢起来了 要小心啊~~~ 11/05 05:17
160F:推 winterelf: 跪求一个顺的连结 11/05 05:18
161F:推 king20031114: 真的要只赢一球了 11/05 05:21
162F:推 sixtyfiveK2: 呼呼呼!想吓谁啊!吉博士! 11/05 05:22
163F:推 cgi0911: 波多野和司机上,AOC和威贝下 11/05 05:23
164F:→ cgi0911: 威贝辛苦了,今天差了一点运气 11/05 05:24
165F:推 james155716: P9来一球吧!!!! 11/05 05:24
166F:推 sixtyfiveK2: 波弟、罗西基上,威贝、小张下。 11/05 05:24
167F:→ sixtyfiveK2: 374不用休息就是了? 11/05 05:24
168F:推 cgi0911: 场面有点火爆啊… 11/05 05:28
169F:推 Habai: 米尼这球没犯规满妙的 11/05 05:28
170F:→ cgi0911: 就是那麽一点钩到球~ 11/05 05:29
171F:→ kevinsyc: 才想说难得Rambo开自由球结果......... 11/05 05:30
172F:推 cgi0911: 下雨多少有一点关系吧 11/05 05:31
173F:→ cgi0911: ........ 11/05 05:32
174F:推 winterelf: ..... 11/05 05:32
175F:推 james155716: 干 11/05 05:32
176F:→ kevinsyc: .................... 11/05 05:32
177F:推 sixtyfiveK2: 到底... 11/05 05:32
178F:推 naieeliao: WTF 11/05 05:32
179F:推 Habai: 算是被报上次的仇 11/05 05:33
180F:推 lkpapaya: 搞什麽 11/05 05:33
181F:→ ScotDaBig: 干ni妈的....就知道 11/05 05:33
182F:→ winterelf: 这季防守到底是怎样 11/05 05:33
183F:嘘 king20031114: 杀小 11/05 05:34
184F:→ sixtyfiveK2: 小组第二会碰到谁? 11/05 05:34
185F:→ ScotDaBig: 每次搞这种省电就准没好事....不轮替累的人都跑不动 11/05 05:34
186F:推 cgi0911: 要重抽吧!但说真的欧冠小组第二跟第一好像没啥差别 11/05 05:34
187F:推 james155716: 真的不爽 那个砂锅大的越位 整个气势都起来 他妈的 11/05 05:35
188F:→ kevinsyc: 等我们常当小组第一再来说有没有差别...我们每次都第二 11/05 05:36
189F:推 sixtyfiveK2: 点球也给的莫名其妙。 11/05 05:37
190F:推 winterelf: 只踢了半场好球 11/05 05:37
191F:推 zick8932511: 妈的 後防跟纸糊的 一样... 11/05 05:37
192F:推 evisu9696: 第一跟第二差很多,自从我们第二开始就都止步十六强了 11/05 05:38
193F:→ evisu9696: 第一的时候都至少可以闯进八强 11/05 05:38
194F:推 holyduck: 越位姑且不说 最後30分钟对方表现较好 11/05 05:39
195F:推 morphna: 现在也还没稳晋级阿,也太早想排名了吧,要是接下来两场 11/05 05:39
196F:推 james155716: 主场被逼和..... 虽然说前两球是满冤的啦= =+ 11/05 05:39
197F:→ holyduck: 我们领先三球後松懈了 11/05 05:39
198F:→ morphna: 都输,安德烈赫特两场都赢,我们就掰了欸 11/05 05:39
199F:→ morphna: 明明今天只要我们明,多特不败就携手晋级,现在搞成这样 11/05 05:40
200F:→ holyduck: 是说Per本季已经两球被这样争点进球了 11/05 05:40
201F:推 sixtyfiveK2: 下次我不敢穿球队外套看球了。 11/05 05:40
202F:推 zick8932511: 多特又痛宰了加尔塔萨雷.. 11/05 05:41
203F:→ kevinsyc: 真的我们现在必须要全赢.. 11/05 05:41
204F:→ holyduck: 再来真的不敢说稳晋级 以今天的表现 谁不认为有机会挑 11/05 05:42
205F:→ holyduck: 翻我们? 11/05 05:42
206F:推 Habai: 好好的提前出线弄成这样 11/05 05:42
207F:推 holyduck: 虽然很想怪後防 但这三球有注意到共通性吗? 全都是轻松 11/05 05:45
208F:→ holyduck: 传中 我们在大禁区外围总是不上去压迫 让对方持球人可以 11/05 05:45
209F:→ holyduck: 轻松传球或推进 这点我一直想不透 11/05 05:45
210F:推 sixtyfiveK2: K6还要伤多久?我想他了。 11/05 05:46
211F:推 holyduck: 是说ㄧ档球队根本不可能在3球领先的情况下被追平 我们如 11/05 05:47
212F:→ holyduck: 果小组第二出线或被淘汰 没什麽好冤的..... 11/05 05:47
213F:推 sixtyfiveK2: 两球斜传中,是要怪中场还是後防? 11/05 05:47
214F:推 holyduck: 我们的边路传中常常被干扰 这就是中场对後防的保护 相 11/05 05:50
215F:→ holyduck: 反的我们对於传中球的保护就不够 常常要让後卫跟人家ㄧ 11/05 05:50
216F:→ holyduck: 对ㄧ 11/05 05:50
217F:推 jamesvm: 六十分钟领先三球被逼和真的无言!!! 11/05 05:52
218F:推 james155716: 提早出线 接下来两场就可以调整体力或练兵 结果现在 11/05 05:52
219F:推 sixtyfiveK2: H大这样说让我想到对切尔西小法传给科斯塔那球。 11/05 05:53
220F:→ kevinsyc: 是也没有提早出现我们就能练兵..原本这场拿下是要拼第一 11/05 05:54
221F:推 jamesvm: 只能说是还上一场的幸运吧! 11/05 05:54
222F:→ kevinsyc: 现在相对下争小组一比较被动..枪手赢两场多蒙输两场... 11/05 05:55
223F:推 james155716: 那就看月底能不能先赏多蒙一败 接下来就尽人事了 11/05 05:57
224F:推 holyduck: 最怕为了拼出线又操主力 球员在场上拼过头 结果受伤风 11/05 06:07
225F:→ holyduck: 险增加 这些都是因为该赢的比赛没有赢下来.....这不就是 11/05 06:07
226F:→ holyduck: 每年不断重复的情境吗 真是没长进 只是换抱那个大腿而已 11/05 06:07
227F:→ holyduck: 阿森纳的大腿还真是消耗品 11/05 06:07
228F:推 naieeliao: 错在温格啦,以前见好就收会换成 6-2-2 11/05 07:21
229F:→ naieeliao: 这次换上 P9 R7 根本脑袋坏了... 11/05 07:22
230F:→ naieeliao: 更何况第一球就是右边路问题了,找个贝莱林上场才对 11/05 07:23
231F:→ naieeliao: 就算换上Sanogo来当後防,我也不反对 11/05 07:33
232F:推 overall: C21踢右後卫看起来不如中卫稳.站位老抓不好 11/05 08:19
233F:→ overall: 萌萌毕竟是打工,出错难免.倒是M4这赛季身体下滑不少 11/05 08:20
234F:→ overall: 夏转没补到中後卫实在太伤了 11/05 08:21
235F:推 jamesvm: 去年的五後卫呢?!难道是因为没有V5可以换了吗@@ 11/05 09:29
236F:推 jamesvm: A8又伤hamstring了啊@@ 11/05 09:34
237F:推 boon: C21各种无脑放铲,CB才可怕吧 11/05 09:45
238F:推 edn: 觉得M4不是下滑,是太累 11/05 09:52
239F:推 james155716: 伤兵满营轮休或替补都考验教练 但温格....... 11/05 11:58
240F:推 peiswu: 输球或这种不合理平局不能总是怪教练 球员今天3-0以後的 11/05 13:14
241F:→ peiswu: 表现就是不够好 心态问题很大 教训希望就学这一次就好... 11/05 13:14
242F:推 Habai: 温格好像说是疲劳 问题不轮换疲劳是谁造成的=.= 11/05 13:35
243F:→ kevinsyc: 留着V5他现在也是受伤的情况@@ 11/06 00:09
244F:推 powerdunk: 没有和Sagna续约比较痛,但这件事也没办法扭转吧...orz 11/06 00:26
245F:→ TBdrays: Sagna回来大概就不会买Debuchy了 所以人数还是一样 11/06 07:06
246F:推 jamesvm: M4就世界盃症候群啊!! 11/06 09:34
247F:推 bhgkai: http://i.imgur.com/p9D0Aig.png 早上比赛 卡瓦略跑动距离 11/06 10:04
248F:→ bhgkai: http://i.imgur.com/RzV3MaI.png 传球成功率 11/06 10:05
249F:推 wing2000: 1,我不觉得梅子有大问题,对方机会太多时後防总会犯错 11/09 21:00
250F:→ wing2000: 我认为中前场对後防的保护不足也有责任,特别是腰 11/09 21:01
251F:→ wing2000: 2,不是教授不轮换,是根本没人可轮换,总不能欧冠出小将吧 11/09 21:01
252F:推 wing2000: 3,现场换人,确实教授应该要留一个能加强防守的名额,而不 11/09 21:05
253F:→ wing2000: 是换上R7跟P9 11/09 21:0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伺服器连线错误,造成您的不便还请多多包涵!
「赞助商连结」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