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senal 板


LINE

身為長期阿森納球迷~一定要去朝聖一下 當老婆吵著要去英法玩時~我只開了一個條件要去阿森納看球 因此開始計畫這次的朝聖,最後決定跟旅行社團 跟團行程,在倫敦時剛好對戰Hull city, 並且可以脫隊去看球,最後人數確定出團後,就決定衝了 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 首先感謝版友ahyang的買票經驗, https://www.eticketing.co.uk/arsenal/default.aspx 購票與購買紅色會員網址 由於確定出團時間約在9月初,力馬買了紅色會員, 紅色會員分兩種full與Lite,這兩者在買票上無差異 full多了一些會員禮物,這禮物也可以在阿森納球場商店買到。 (但直到今天我還沒收到full的禮物,大概還在海上漂流吧) 購買時要填寫email與英文地址, email關係到購票時的確認信,因此要注意填寫真的能收信的信箱 英文地址可以到下面網址查詢 http://www.post.gov.tw/post/internet/Postal/index.jsp?ID=207 country填 Taiwan address line 1 開始把英文地址填上 不夠填可以填到 line 2 至line 3 (我自己是連縣市與鄉鎮都全部複製貼上,不填鄉鎮與縣市應該也ok) Town 填鄉鎮 county 填縣市 電話那些我沒填,選擇用信用卡付完款後就完成了,但還不能買票 (另一個付費好像是英國自己銀行轉帳) 紅色會員大約在1-2天後就被認可,就可以開始買票了 而會員卡約一個月時間會寄到,同時買不一定同時寄到,我跟我老婆差了三天收到 之後看球只要帶會員卡就可以進場了 我建議你想看的那場球2個月前就要買紅色會員, 如果趕一點大概至少也要抓5-6周 (一來會員卡要一個月時間才會到,二來球票很難買紅色會員購票時間在一個月前開賣) 接著才是困難點,開始買票, 以下以季賽為例(周中的票比較好買),買票時間點有三個!!(重點) 現在不管強隊弱隊 Category A B C 都很難買,場場爆滿 每一座位都有公定價,所以不用擔心買貴,也不用想撿便宜, 喜歡的座位買就對了。 1.紅色會員買票時間約在一個月前 http://www.arsenal.com/tickets 上面有開賣日期, 當天台灣時間下午3點左右就要開始進入網頁,這是第一波的購票時間 不斷的點想買的場次直到可以買,購買時選choose your seat, 41區到84區景觀比較好,一般票價也比較貴 1區到32區也還不錯 91區至134區就比較遠,票價通常也比較便宜 2.如果沒有在上面時間買到,通常就要等exchange了 這是季票的人不能去看而釋出的 以我購買經驗來說,在紅色會員票開賣後"下一個星期一"台灣時間下午3-6點 會有一波大量賣出的票,請在這時候積極連上網頁買票 說大量也沒幾張啦,但至少比我天天去看每次都只有1-2張,而且瞬間賣掉多 我猜測應該是周末決定不去看的季票或是沒購買成功的紅色會員, 會在英國星期一早上8:00官網同時釋出? 3.如果上面時間還是沒買到,那就很有機會買不到票 這時候就是天天看時時看網頁, 那時候開賣時忘了時間,所以沒在第一時間買到 後來又因為要買兩個相鄰座位,所以第二時間也沒買到 最後是天天看時時看被我撿到兩張相鄰票,如果一個人看應該就比較容易買到一點 (我買到129區,位置非常不好,但買到就萬幸了) ps.如果選位置的時候,不能結帳,或是沒有顯示價格, 那表示座位有人booking正在付錢了, 趕快選另一個,或是期待他沒有付款成功 如果你購買成功,系統會寄一封信,確認你購買成功, 恭喜你!!那時候就可以放心帶著紅色會員卡去看球啦!! https://www.eticketing.co.uk/arsenal/memberships.aspx 右上角的卡片就是紅色會員卡,也是進球場看球的門票 -- 謝謝各位版友 如果想看看球須知--搭地鐵,進場時間等等的我再寫另一篇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147.44.226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5017083.A.595.html
1F:推 sagax: 你竟然先寫了XD 11/03 20:55
2F:→ ichao: 本來有想說要跟你團的,後來太座要跟旅行團就...自己買票了 11/03 20:58
3F:→ ichao: 不過Hull city那場看起來好嘔~ 最後在地鐵還被Hull球迷嗆 11/03 21:00
4F:推 Saviolatoh: 謝謝分享!我12月會去倫敦朝聖~想看對QPR那場 已加入 11/03 22:27
5F:→ Saviolatoh: 會員 官網是說11月26號10am開賣給紅色會員 請問我是 11/03 22:28
6F:→ Saviolatoh: 需要在台灣時間傍晚6點前開始到官網搶票對嗎?還是說 11/03 22:29
7F:→ Saviolatoh: 下午3點就開始了? 11/03 22:29
8F:推 sagax: 可以早一點去刷刷看 hull city那場幾乎秒殺 11/03 22:33
9F:→ ichao: 不確定是英國時間早上8點還是9點開賣 11/03 22:35
10F:→ Saviolatoh: 了解 因為要上班的關係 原本是打算下午5點45左右才偷 11/03 22:35
11F:→ ichao: 早上八點就是台灣下午時間四點,如果九點就是下午五點 11/03 22:35
12F:→ Saviolatoh: 刷 請問實際開賣時間會提早很多嗎? 11/03 22:36
13F:→ ichao: 現在英超的比賽應該都是秒殺 11/03 22:36
14F:→ ichao: 我經驗來說 我下班6點左右買 hull就賣光了 11/03 22:37
15F:→ ichao: 根本沒搶到開賣 11/03 22:37
16F:→ ichao: 但現在日光節約 所以會比我那時候晚一點 11/03 22:39
17F:→ ichao: 而且開賣很容易造成網頁塞車,網頁可能要排隊一小時左右 11/03 22:40
18F:→ ichao: 早點排隊進網頁刷比較好一點~ 11/03 22:40
19F:→ ichao: 尤其是那場又是B的比C更難買,還在耶誕節假期,早早刷好點 11/03 22:44
20F:→ ichao: 感覺上加上網頁排隊時間,5點左右進網頁比較保險 11/03 22:46
21F:→ Saviolatoh: 了解~ 下午6點開賣 4,5點開始刷 希望能搶到~ 謝謝哦 11/03 22:46
22F:→ ichao: 5:45網頁大概排隊不進去 11/03 22:46
23F:推 briankch: 請問一下場外的黃牛大概會貴多少? 11/03 23:13
24F:→ briankch: 下年會出門一年就算申請到會員也不能拿卡進場.. 11/03 23:13
25F:→ ichao: 一般來說加入會員然後再買票都會比黃牛便宜~ 11/03 23:15
26F:→ ichao: 而且不鼓勵買黃牛票啦~ 你可以查一查ticketbis 11/03 23:17
27F:→ ichao: 我會員加票大概3500-4000買到,隨便黃牛都4000起跳 11/03 23:17
28F:推 boon: 樓上,4000鎊嗎? 11/04 00:17
29F:→ ichao: NT啦 11/04 00:20
30F:推 boon: 這麼便宜~~~~ 11/04 00:27
31F:→ ichao: C級最差座位還蠻便宜的,想買好一點都買不到 11/04 00:30
32F:推 sularay: 感謝分享~上次去也是很幸運的搶到一張票~明年再去一次! 11/04 00:53
※ 編輯: ichao (27.147.44.226), 11/04/2014 01:18:38
33F:推 Habai: 4000鎊看一場球 球迷會崩潰吧XD 11/04 11:21
34F:推 chair209: 如果是坐在板凳區應該會有人買單 11/04 12:29
35F:→ ahyang: 今年會員禮品是毛線帽和球衣形狀的胸章... 11/04 21:46
36F:推 sularay: 我連續兩年沒收到了... 11/04 22:58
37F:推 Saviolatoh: 我想朝聖的是12/26對QPR那場 前一場對新堡的票剛剛 11/13 18:47
38F:→ Saviolatoh: 台灣時間6點開賣 想說用這場來試試賣票系統 (沒真的 11/13 18:48
39F:→ Saviolatoh: 要買 就是練習一下搶票這樣) 我5點就進去刷網頁了 11/13 18:49
40F:→ Saviolatoh: 大概5點17分網頁轉成 顯示我正處於排隊狀態 就這樣 11/13 18:50
41F:→ Saviolatoh: 一直到6點10幾分才順利重新進入購票系統..但好位置全 11/13 18:51
42F:→ Saviolatoh: 都被搶光了啊 =.= Lower Tier的票一張不剩 剩Upper 11/13 18:52
43F:→ Saviolatoh: Tier 比較偏離中場線的區塊有零星的座位... 11/13 18:52
44F:→ Saviolatoh: 本來還想選15 16區的說...沒想到票真的這麼難搶 11/13 18:53
45F:→ Saviolatoh: 加上我必須選兩張相鄰的座位 難度更大 看來只能從 11/13 18:55
46F:→ Saviolatoh: Upper Tier比較差的位置中選比較好一點的位置了 囧 11/13 18:56
47F:→ Saviolatoh: 想問有經驗的版友們 假設我在開賣時買到比較差的座位 11/13 18:57
48F:→ Saviolatoh: 但在之後的Ticket Exchange看到有人丟出好的位置 11/13 18:58
49F:→ Saviolatoh: 我有辦法賣掉手上的票去 買Ticket Exchange的票嗎? 11/13 18:59
50F:→ Saviolatoh: 官網Q&A是說Red Membership無法使用Ticket Exchange 11/13 18:59
51F:→ Saviolatoh: 但有其他方式可以把票賣給別人嗎? 11/13 19:00
52F:→ ichao: 你刷網頁是重新整理?還是點其他連結? 千萬不要重新整理 11/23 23:18
53F:推 Saviolatoh: i大,我是一直ctrl+r重新整理...請問正確應該如何刷 11/24 12:16
54F:→ Saviolatoh: 呢? 11/24 12:16
55F:→ Saviolatoh: 順利買到票了 但搶不到我想買的位子 只能買到block 11/27 21:16
56F:→ Saviolatoh: 123 Row 11 球門正後方的樓上...感覺離球員好遠 囧 11/27 21:1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