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senal 板


LINE

身为长期阿森纳球迷~一定要去朝圣一下 当老婆吵着要去英法玩时~我只开了一个条件要去阿森纳看球 因此开始计画这次的朝圣,最後决定跟旅行社团 跟团行程,在伦敦时刚好对战Hull city, 并且可以脱队去看球,最後人数确定出团後,就决定冲了 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线==================== 首先感谢版友ahyang的买票经验, https://www.eticketing.co.uk/arsenal/default.aspx 购票与购买红色会员网址 由於确定出团时间约在9月初,力马买了红色会员, 红色会员分两种full与Lite,这两者在买票上无差异 full多了一些会员礼物,这礼物也可以在阿森纳球场商店买到。 (但直到今天我还没收到full的礼物,大概还在海上漂流吧) 购买时要填写email与英文地址, email关系到购票时的确认信,因此要注意填写真的能收信的信箱 英文地址可以到下面网址查询 http://www.post.gov.tw/post/internet/Postal/index.jsp?ID=207 country填 Taiwan address line 1 开始把英文地址填上 不够填可以填到 line 2 至line 3 (我自己是连县市与乡镇都全部复制贴上,不填乡镇与县市应该也ok) Town 填乡镇 county 填县市 电话那些我没填,选择用信用卡付完款後就完成了,但还不能买票 (另一个付费好像是英国自己银行转帐) 红色会员大约在1-2天後就被认可,就可以开始买票了 而会员卡约一个月时间会寄到,同时买不一定同时寄到,我跟我老婆差了三天收到 之後看球只要带会员卡就可以进场了 我建议你想看的那场球2个月前就要买红色会员, 如果赶一点大概至少也要抓5-6周 (一来会员卡要一个月时间才会到,二来球票很难买红色会员购票时间在一个月前开卖) 接着才是困难点,开始买票, 以下以季赛为例(周中的票比较好买),买票时间点有三个!!(重点) 现在不管强队弱队 Category A B C 都很难买,场场爆满 每一座位都有公定价,所以不用担心买贵,也不用想捡便宜, 喜欢的座位买就对了。 1.红色会员买票时间约在一个月前 http://www.arsenal.com/tickets 上面有开卖日期, 当天台湾时间下午3点左右就要开始进入网页,这是第一波的购票时间 不断的点想买的场次直到可以买,购买时选choose your seat, 41区到84区景观比较好,一般票价也比较贵 1区到32区也还不错 91区至134区就比较远,票价通常也比较便宜 2.如果没有在上面时间买到,通常就要等exchange了 这是季票的人不能去看而释出的 以我购买经验来说,在红色会员票开卖後"下一个星期一"台湾时间下午3-6点 会有一波大量卖出的票,请在这时候积极连上网页买票 说大量也没几张啦,但至少比我天天去看每次都只有1-2张,而且瞬间卖掉多 我猜测应该是周末决定不去看的季票或是没购买成功的红色会员, 会在英国星期一早上8:00官网同时释出? 3.如果上面时间还是没买到,那就很有机会买不到票 这时候就是天天看时时看网页, 那时候开卖时忘了时间,所以没在第一时间买到 後来又因为要买两个相邻座位,所以第二时间也没买到 最後是天天看时时看被我捡到两张相邻票,如果一个人看应该就比较容易买到一点 (我买到129区,位置非常不好,但买到就万幸了) ps.如果选位置的时候,不能结帐,或是没有显示价格, 那表示座位有人booking正在付钱了, 赶快选另一个,或是期待他没有付款成功 如果你购买成功,系统会寄一封信,确认你购买成功, 恭喜你!!那时候就可以放心带着红色会员卡去看球啦!! https://www.eticketing.co.uk/arsenal/memberships.aspx 右上角的卡片就是红色会员卡,也是进球场看球的门票 -- 谢谢各位版友 如果想看看球须知--搭地铁,进场时间等等的我再写另一篇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147.44.226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5017083.A.595.html
1F:推 sagax: 你竟然先写了XD 11/03 20:55
2F:→ ichao: 本来有想说要跟你团的,後来太座要跟旅行团就...自己买票了 11/03 20:58
3F:→ ichao: 不过Hull city那场看起来好呕~ 最後在地铁还被Hull球迷呛 11/03 21:00
4F:推 Saviolatoh: 谢谢分享!我12月会去伦敦朝圣~想看对QPR那场 已加入 11/03 22:27
5F:→ Saviolatoh: 会员 官网是说11月26号10am开卖给红色会员 请问我是 11/03 22:28
6F:→ Saviolatoh: 需要在台湾时间傍晚6点前开始到官网抢票对吗?还是说 11/03 22:29
7F:→ Saviolatoh: 下午3点就开始了? 11/03 22:29
8F:推 sagax: 可以早一点去刷刷看 hull city那场几乎秒杀 11/03 22:33
9F:→ ichao: 不确定是英国时间早上8点还是9点开卖 11/03 22:35
10F:→ Saviolatoh: 了解 因为要上班的关系 原本是打算下午5点45左右才偷 11/03 22:35
11F:→ ichao: 早上八点就是台湾下午时间四点,如果九点就是下午五点 11/03 22:35
12F:→ Saviolatoh: 刷 请问实际开卖时间会提早很多吗? 11/03 22:36
13F:→ ichao: 现在英超的比赛应该都是秒杀 11/03 22:36
14F:→ ichao: 我经验来说 我下班6点左右买 hull就卖光了 11/03 22:37
15F:→ ichao: 根本没抢到开卖 11/03 22:37
16F:→ ichao: 但现在日光节约 所以会比我那时候晚一点 11/03 22:39
17F:→ ichao: 而且开卖很容易造成网页塞车,网页可能要排队一小时左右 11/03 22:40
18F:→ ichao: 早点排队进网页刷比较好一点~ 11/03 22:40
19F:→ ichao: 尤其是那场又是B的比C更难买,还在耶诞节假期,早早刷好点 11/03 22:44
20F:→ ichao: 感觉上加上网页排队时间,5点左右进网页比较保险 11/03 22:46
21F:→ Saviolatoh: 了解~ 下午6点开卖 4,5点开始刷 希望能抢到~ 谢谢哦 11/03 22:46
22F:→ ichao: 5:45网页大概排队不进去 11/03 22:46
23F:推 briankch: 请问一下场外的黄牛大概会贵多少? 11/03 23:13
24F:→ briankch: 下年会出门一年就算申请到会员也不能拿卡进场.. 11/03 23:13
25F:→ ichao: 一般来说加入会员然後再买票都会比黄牛便宜~ 11/03 23:15
26F:→ ichao: 而且不鼓励买黄牛票啦~ 你可以查一查ticketbis 11/03 23:17
27F:→ ichao: 我会员加票大概3500-4000买到,随便黄牛都4000起跳 11/03 23:17
28F:推 boon: 楼上,4000镑吗? 11/04 00:17
29F:→ ichao: NT啦 11/04 00:20
30F:推 boon: 这麽便宜~~~~ 11/04 00:27
31F:→ ichao: C级最差座位还蛮便宜的,想买好一点都买不到 11/04 00:30
32F:推 sularay: 感谢分享~上次去也是很幸运的抢到一张票~明年再去一次! 11/04 00:53
※ 编辑: ichao (27.147.44.226), 11/04/2014 01:18:38
33F:推 Habai: 4000镑看一场球 球迷会崩溃吧XD 11/04 11:21
34F:推 chair209: 如果是坐在板凳区应该会有人买单 11/04 12:29
35F:→ ahyang: 今年会员礼品是毛线帽和球衣形状的胸章... 11/04 21:46
36F:推 sularay: 我连续两年没收到了... 11/04 22:58
37F:推 Saviolatoh: 我想朝圣的是12/26对QPR那场 前一场对新堡的票刚刚 11/13 18:47
38F:→ Saviolatoh: 台湾时间6点开卖 想说用这场来试试卖票系统 (没真的 11/13 18:48
39F:→ Saviolatoh: 要买 就是练习一下抢票这样) 我5点就进去刷网页了 11/13 18:49
40F:→ Saviolatoh: 大概5点17分网页转成 显示我正处於排队状态 就这样 11/13 18:50
41F:→ Saviolatoh: 一直到6点10几分才顺利重新进入购票系统..但好位置全 11/13 18:51
42F:→ Saviolatoh: 都被抢光了啊 =.= Lower Tier的票一张不剩 剩Upper 11/13 18:52
43F:→ Saviolatoh: Tier 比较偏离中场线的区块有零星的座位... 11/13 18:52
44F:→ Saviolatoh: 本来还想选15 16区的说...没想到票真的这麽难抢 11/13 18:53
45F:→ Saviolatoh: 加上我必须选两张相邻的座位 难度更大 看来只能从 11/13 18:55
46F:→ Saviolatoh: Upper Tier比较差的位置中选比较好一点的位置了 囧 11/13 18:56
47F:→ Saviolatoh: 想问有经验的版友们 假设我在开卖时买到比较差的座位 11/13 18:57
48F:→ Saviolatoh: 但在之後的Ticket Exchange看到有人丢出好的位置 11/13 18:58
49F:→ Saviolatoh: 我有办法卖掉手上的票去 买Ticket Exchange的票吗? 11/13 18:59
50F:→ Saviolatoh: 官网Q&A是说Red Membership无法使用Ticket Exchange 11/13 18:59
51F:→ Saviolatoh: 但有其他方式可以把票卖给别人吗? 11/13 19:00
52F:→ ichao: 你刷网页是重新整理?还是点其他连结? 千万不要重新整理 11/23 23:18
53F:推 Saviolatoh: i大,我是一直ctrl+r重新整理...请问正确应该如何刷 11/24 12:16
54F:→ Saviolatoh: 呢? 11/24 12:16
55F:→ Saviolatoh: 顺利买到票了 但抢不到我想买的位子 只能买到block 11/27 21:16
56F:→ Saviolatoh: 123 Row 11 球门正後方的楼上...感觉离球员好远 囧 11/27 21:1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