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senal 板


┌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┐ PTT ARSENAL ├╯ │ ◢◣ │ ╰┤ │ │      ██     │ │ │ ◢◣│ ˍ▁ │ ◢◣ │        ██└── 23 Welbeck ───┘ ██ 4-2-3-1 ˍ▁ ▅▆ 19 Cazorla 17 Sanchez ██ Manager │ ◢ˍ▁ ◣ │ ██ 10 Wilshere ██ Arsene Wenger ├──────ˍ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ˍ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┤ 20 Flamini 16 Ramsey Substitutes │ │ │ ◢◣ ◢◣ ◢◣ ◢◣ │ 43 Huddart ██ ██ ██ ██ 7 Rosicky ˍ▁ ˍ▁ ˍ▁ ˍ▁ 8 Arteta Gibbs 16 Monreal Mertesacker 21 Chambers 9 Podolski │ │ 15 Chamberlain◤ ◥ 28 Campbell │ ┌───── 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 39 Bellerin ├╮ │ ▁▂ │ ╭┤ └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 26 Martinez 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┘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5.188.205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4003143.A.B2F.html ※ 編輯: kevinsyc (118.165.188.205), 10/23/2014 02:39:06
1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0/23 02:39
2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0/23 02:39
3F:推 Momo0508: 好久不見我來了qwq 居然沒有sop跪求順順的轉播! 10/23 02:42
4F:推 winterelf: 我剛sop突然斷了 然後在也連不上 10/23 02:44
5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0/23 02:45
6F:推 TBdray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0/23 02:46
7F:推 vizquel5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0/23 02:48
8F:推 evisu9696: http://goo.gl/jsUO51 ˊ這個滿順 10/23 02:49
9F:→ kevinsyc: santi這球真的往天空打去了 哈哈 10/23 02:49
10F:→ kevinsyc: 但這波進攻很棒! 10/23 02:49
11F:→ kevinsyc: ...一直被過 10/23 02:51
12F:推 evisu9696: 沒上CCC?受傷了嗎?Q_Q 10/23 02:51
13F:推 Habai: 紅牌 10/23 02:53
14F:推 winterelf: 前一場禁區剷人 10/23 02:54
15F:推 Momo0508: 感謝!!! 10/23 02:55
16F:推 sing4520: 我怎麼一直出現不能訪問SOP服務......... 10/23 02:57
17F:推 winterelf: 我也是 看網頁版吧 10/23 02:57
18F:→ winterelf: 威貝假動作換來自由球 10/23 02:57
19F:推 sing4520: 天啊我的網頁版好卡 10/23 03:01
20F:推 Momo0508: 網頁好卡 sop又進不去qwq 10/23 03:01
21F:推 winterelf: 去wiziwig上面多找幾個 10/23 03:01
22F:→ winterelf: 多試試總會找到順的 10/23 03:01
23F:→ sing4520: Wizwig和live football快點到手斷掉啦 10/23 03:02
24F:推 evisu9696: wiziwig今天很多詐騙,都播馬鳥戰 10/23 03:04
25F:推 Momo0508: 今天 是不是教授生日啊……? 10/23 03:07
26F:推 blueallen: 踢的悶悶的=__= 衝啊啊!!! 10/23 03:09
27F:推 winterelf: 剛剛球評好像有說他生日 65歲 10/23 03:09
28F:推 TSbb: Congratulations Mathieu - 200 appearances for #Arsenal! 10/23 03:11
29F:→ kevinsyc: 剛那個大家都不拿球難道是要我飛去拿嗎?醒醒啊各位! 10/23 03:13
30F:推 winterelf: 默契還是很差 10/23 03:14
31F:推 Momo0508: 默契 天哪 10/23 03:14
32F:→ kevinsyc: 其實這跟拿球意識比較有關啦! 10/23 03:15
33F:推 winterelf: 上半場就在角球區單挑了XD 10/23 03:16
34F:推 Habai: 43號是誰啊~ 第一次看到 預備隊守門嗎 10/23 03:17
35F:→ winterelf: 是的 10/23 03:17
36F:→ winterelf: 我剛還特地google他XDD 10/23 03:18
37F:推 winterelf: 374宇宙開發 10/23 03:20
38F:推 Habai: 374這停球神 10/23 03:20
39F:推 winterelf: 差點又威貝超車成功 10/23 03:23
40F:推 Habai: 乏善可陳的上半場~~ 10/23 03:32
41F:→ kevinsyc: 悶悶QQ 10/23 03:32
42F:推 blueallen: 昨天是歐冠棒球聯盟...今天剩多特皇馬在發瘋XD 10/23 03:33
43F:推 Momo0508: 多特這場表現的太好了…………… 10/23 03:35
44F:→ Momo0508: 剛剛看了進球總匯qwq 10/23 03:35
45F:推 Habai: 靠這樣都沒進 10/23 03:51
46F:推 winterelf: 跑位到互撞是哪招 10/23 03:54
47F:→ kevinsyc: 餵餌貝克是不是又放槍跌倒了...... 10/23 03:55
48F:推 winterelf: 對方反擊比我們表現好太多 10/23 03:56
49F:推 zick8932511: R16...這樣沒進.. 10/23 03:57
50F:推 blueallen: 這球= =...沒人盯哪 10/23 03:57
51F:→ kevinsyc: 藍波可惜(但這不該射這麼偏啊!) 10/23 03:57
52F:推 Habai: 374才是真大腿~ 表現越來越好 其他人卻越來越平淡 10/23 03:57
53F:推 winterelf: ramsey這賽季表現不太亮眼 10/23 03:59
54F:推 loveeve: 374這球傳超漂亮的...結果射得也太偏了吧 = = 10/23 03:59
55F:推 blueallen: C19阿 ㄚㄚㄚㄚ 10/23 04:05
56F:→ kevinsyc: 桑提可惜! 10/23 04:05
57F:推 ScotDaBig: 可以R7換W10嗎.. 10/23 04:06
58F:推 zick8932511: 連虐個菜都沒辦法....R7 P9快上來好嗎.. 10/23 04:08
59F:推 swingboy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0/23 04:12
60F:推 blueallen: GG... 10/23 04:12
61F:→ naieeliao: ... 10/23 04:12
62F:推 ScotDaBig: 恭喜溫格....65歲生日快樂 10/23 04:13
63F:→ kevinsyc: .......... 10/23 04:13
64F:推 zick8932511: 被爆冷門了........ 10/23 04:13
65F:→ naieeliao: 兩個人守一隻無法防止他傳中... 10/23 04:13
66F:推 holyduck: 這隻球隊在幹嘛 踢的不像一個團隊 10/23 04:13
67F:推 Habai: 跟上一場那球幾乎一樣 哀 10/23 04:14
68F:推 fourinrainie: 又是FLAMINI, 又是M4.. 10/23 04:15
69F:推 winterelf: 威脅詛咒又成真了 10/23 04:15
70F:推 loveeve: 練兵練到輸球 XD 10/23 04:15
71F:推 blueallen: 阿咧~我看這連結的台主怒關電視XDDDD 10/23 04:15
72F:推 zick8932511: 防守也就算了 今年夠爛...進攻也卡成這樣 無言 10/23 04:16
73F:→ naieeliao: M4 走位失誤... 10/23 04:16
74F:推 ScotDaBig: 溫格堅持用威脅當10號....黎明來前的黑夜不知道會多久. 10/23 04:16
75F:推 benjamin99: 哀 Ozil 在的時候至少還有些許的攻勢, 10/23 04:19
76F:推 holyduck: 這季既沒進攻也沒防守 虐菜不行遇強隊軟趴趴 還真沒什 10/23 04:19
77F:→ holyduck: 麼好期待的 10/23 04:19
78F:推 Sasakiwu: 為什麼最近看球 我都有少踢一人的感覺... 10/23 04:19
79F:推 winterelf: 又要打鐵桶囉 10/23 04:20
80F:→ benjamin99: 不在時就只看到 Sanchez 被迫一個人自幹 10/23 04:20
81F:→ Sasakiwu: 都一兩個在玩...其他人都在看戲 10/23 04:20
82F:→ naieeliao: .... 10/23 04:20
83F:→ benjamin99: 難怪溫格之前一直力挺 Ozil 是個好球員 10/23 04:20
84F:→ naieeliao: 高血壓阿 10/23 04:20
85F:推 zick8932511: 進攻到底再配合甚麼鬼... 10/23 04:20
86F:推 Habai: 對方這樣沒進也滿厲害的 10/23 04:20
87F:→ kevinsyc: 好險..... 10/23 04:20
88F:→ naieeliao: 停球都停不好 10/23 04:21
89F:→ benjamin99: 因為這兩個剩下的都是一堆... 10/23 04:21
90F:推 blueallen: 對方反擊好快= ="...一轉換馬上一堆人衝到禁區 10/23 04:22
91F:→ naieeliao: 三茄子快進球吧 10/23 04:22
92F:推 holyduck: 認真的 場上剩三弟跟半個374知道怎麼踢球 10/23 04:22
93F:→ kevinsyc: 可惜374! 10/23 04:23
94F:推 holyduck: 374黏球但不能怪他 因為隊友根本傳球不到他 10/23 04:24
95F:推 zick8932511: 真的 本來以為374很愛帶球 現在很同情他.. 10/23 04:25
96F:→ kevinsyc: poldi再度以救世主之姿替補上場 10/23 04:25
97F:推 winterelf: 熬夜看球都沒好下場 10/23 04:25
98F:→ kevinsyc: 預備隊菜鳥門將也怒了 10/23 04:26
99F:推 holyduck: 教授紀念日都沒好下場.... 10/23 04:28
100F:推 benjamin99: 一直很想問的是到底備戰是怎樣可以備戰到場上完全沒默 10/23 04:28
101F:→ benjamin99: 契,踢得一點想法都沒有嗎... 10/23 04:28
102F:→ holyduck: 看場上情勢會以為藍色才是ㄧ檔的球隊 10/23 04:28
103F:推 zick8932511: 最後十分鐘 對方還打得比我們好..有沒有要反擊啊 10/23 04:28
104F:→ kevinsyc: 別聽到他們有蘇瓦雷斯就軟腳啊! 10/23 04:29
105F:→ zick8932511: 反正下賽季換檔次...我們也不算是第一檔次的了 10/23 04:29
106F:→ naieeliao: GIB! 10/23 04:30
107F:推 holyduck: 吉博士!!!!!!!!! 10/23 04:30
108F:推 Habai: 這你敢信? 10/23 04:30
109F:→ zick8932511: GIBBS.......終於也可以慶祝進球了 10/23 04:30
110F:推 paradoxpeace: 吉博士!!! 10/23 04:31
111F:→ holyduck: 右後衛助攻左後衛 這個.....XDDDDD 10/23 04:31
112F:推 fourinrainie: 慶祝啥啦 快點反攻 搞不清楚狀況 10/23 04:31
113F:→ zick8932511: 靠後衛進球....解救了今天的窘境 10/23 04:31
114F:推 dreamender: 博士互助會,錢博士助攻給吉博士進球..... 10/23 04:31
115F:推 naieeliao: P9!! 10/23 04:32
116F:→ naieeliao: WINNNNNNNNNN 10/23 04:32
117F:推 Habai: 撥地XDDDD 10/23 04:32
118F:→ zick8932511: P9..........GOAL!! 10/23 04:32
119F:→ paradoxpeace: P9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23 04:32
120F:推 nuuk: 波弟!!!!!!!!!! 10/23 04:32
121F:→ zick8932511: 就是要看P9進球啦 爽 10/23 04:32
122F:→ holyduck: 波弟又救主啦!!!!!!!!!!!!!!!!! 打臉溫格 10/23 04:32
123F:推 Sasakiwu: 終於睡醒了... 10/23 04:32
124F:→ kevinsyc: Pppppppppoooooollllllllllldddddddddiiiiiiiiiiii 10/23 04:33
125F:推 benjamin99: 波多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23 04:33
126F:推 blueallen: 波弟!!! 10/23 04:33
127F:→ zick8932511: 好險還沒關網路....應該起來看最後十分鐘的 10/23 04:33
128F:→ nuuk: 不要再冰波弟了啦! 10/23 04:33
129F:推 loveeve: 對方主場球迷要崩潰了 88-90分鐘連續被進兩球 10/23 04:33
130F:→ benjamin99: 還不是要靠Podi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23 04:33
131F:推 bluerace: p9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23 04:33
132F:→ blueallen: 超級大絕殺欸= ="....撐住 10/23 04:34
133F:推 dreamender: 開始拖時間了.... 10/23 04:34
134F:推 holyduck: 不過說實話 要靠幾乎都沒上場的替補最後一分鐘救援 其他 10/23 04:35
135F:→ holyduck: 人可以洗洗睡了 10/23 04:35
136F:推 zick8932511: 打得夠爛 但是有三分 還是爽 10/23 04:35
137F:推 naieeliao: P9祝老教授生日快樂 XD W10魔咒持續發揮中 10/23 04:35
138F:推 nuuk: WIN~只看最後十分鐘是對的 10/23 04:35
139F:推 Habai: W10魔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0/23 04:36
140F:→ holyduck: 雖然絕殺贏球了但完全開心不起來怎麼辦 10/23 04:36
141F:推 dreamender: P9超強,總是能有神站位吸球過來射門得分 10/23 04:36
142F:推 yinyang102: 嗯~總算是有個好的生日禮啦! 10/23 04:36
143F:推 zick8932511: 教授可能會覺得自己神調度! 10/23 04:37
144F:推 Sasakiwu: W10真的可以去板凳思考人生了... 10/23 04:37
145F:推 lkpapaya: 逆轉啦 爽 波弟真是太棒啦 教授多給他點機會吧 10/23 04:38
146F:→ dreamender: 今天打法一堆問題,兩後衛站太前,進攻群拼命往越位 10/23 04:38
147F:推 holyduck: 我們的中場跟後防可以振作點嗎 10/23 04:39
148F:→ dreamender: 線前移,造成中場沒有人跑動傳導接應,偶爾有人帶球 10/23 04:39
149F:→ dreamender: 突破就被對方夾走或是抄截反擊,丟球那一分就是吉博士 10/23 04:40
150F:→ lkpapaya: 球隊狀態真的不是很好 10/23 04:40
151F:→ dreamender: 來不及回來,萌萌過去協防然後吉博士跟M4同時過去帶球 10/23 04:40
152F:推 holyduck: 波弟當超級替補其實蠻適合的 有點像前幾季的哲科跟小豌 10/23 04:41
153F:→ holyduck: 豆那樣 10/23 04:41
154F:→ dreamender: 者,之後M4又退回,可是吉博士跟萌萌沒有把帶球者確實 10/23 04:41
155F:→ dreamender: 包夾把球破壞,結果被吊中,變成F20跟錢博士 2V2 對方 10/23 04:42
156F:→ dreamender: 進攻者,結果就被頭球進了 10/23 04:42
157F:推 Habai: 只能說 連續兩場被差不多方式進球是不被允許的 10/23 04:43
158F:推 swingboy: 這種逆轉勝真是太爽了... 10/23 04:44
159F:→ Verola: W10魔咒有點奇妙 10/23 04:44
160F:推 Habai: 這種比賽內容超不爽的阿.... 10/23 04:46
161F:推 holyduck: 到現在都不知道這場怎麼贏下來的 太狗屎運了 10/23 04:46
162F:推 holyduck: 看看這兩場的中場陣容跟比賽內容 只有三弟一個人踢的合 10/23 04:48
163F:→ holyduck: 理 威脅拉神米尼要嘛瞎踢要嘛力不從心 10/23 04:48
164F:推 evisu9696: 還有374 10/23 04:50
165F:推 holyduck: 還說什麼中場海 傳球質量跟時機差的 我寧願看司機上來一 10/23 04:50
166F:→ holyduck: 腳出球撞牆然後踢飛 起碼比較爽快 10/23 04:50
167F:→ holyduck: 374應該是前場 你看他頻繁在中場出現就知道中場多悲劇了 10/23 04:51
168F:→ holyduck: 說起來威脅ㄧ整個大爺踢法 都不知道看場上情勢跟隊友狀 10/23 04:52
169F:→ holyduck: 況調整 真的被教授寵壞了 10/23 04:52
170F:推 holyduck: ㄧ直過人失敗 傳丟 無限迴圈.... 10/23 04:54
171F:推 ScotDaBig: 繼D15之後,W10成為那個一直被球迷罵,卻一直能上場的人 10/23 05:16
172F:→ ijsfkira: 威脅前幾場英格蘭的比賽踢得相當好 被英國媒體狂稱讚 他 10/23 06:16
173F:→ ijsfkira: 在英格蘭踢的位置和阿森那比靠後很多 10/23 06:16
174F:→ ijsfkira: 回來之後卻都踢不好... 10/23 06:16
175F:推 a2156700: 我還以為魔咒都是假的 10/23 07:10
176F:推 shudo: W10魔咒,這一切都是溫格的陰謀~~ 10/23 07:49
177F:推 kilasophi: 最近已經到W10首發 就不太抱任何期待的地步了 10/23 08:46
178F:推 ariachiang: 醒來就看到贏球心情好 (但沒想到魔咒威力還在 10/23 08:48
179F:推 leonardo07: 現在賣w10還有好價錢 10/23 09:03
180F:→ leonardo07: 在槍手這已經練不起來了 10/23 09:04
181F:推 Habai: 不過今年好像有80分鐘之後進球的屬性 10/23 09:18
182F:推 dreamender: 這場沒特別注意W10,不過倒是注意到R16今天常常往右 10/23 09:33
183F:→ dreamender: 邊路跑,可是傳球效果沒好到哪,而前往年他打右邊路 10/23 09:33
184F:→ dreamender: 的表現欠佳,不知道為啥這場會這樣打 10/23 09:34
185F:推 jehannn: 連賣掉W10這種話都出來了 0.0 別忘記類似的詛咒在Bale 10/23 11:41
186F:→ jehannn: 身上也發生過,我覺得巧合的成分居多,年輕球員本來就會 10/23 11:41
187F:→ jehannn: 有不穩定的情況!說他上場就害球隊輸球也太誇張! 10/23 11:41
188F:→ sularay: 我看到 W10在場上無腦亂衝亂帶,一直想幹架的樣子就生氣 10/23 12:11
189F:推 holyduck: 英格蘭前幾場就虐菜啊 球員表現參考性不大 10/23 12:36
190F:推 overall: W10應該不算魔咒,就是實力展現,情況跟2年前的A8很像 10/23 12:40
191F:→ overall: 當時沒有A8槍手就不會踢球;現在有W10槍手也不會踢球了 10/23 12:41
192F:→ overall: jehannn不曉得本季有沒有全看,本季只要踢4141,中場中路 10/23 12:43
193F:→ overall: 放W10+R16場面都很被動,節奏慢傳球失誤率高,逼搶也不行 10/23 12:45
194F:→ overall: 這場比賽用F20搭這兩隻更是悲劇.希望教授早點覺悟 10/23 12:46
195F:→ ijsfkira: 我覺得也不至於參考性不大 英格蘭那幾場W10有傳出幾腳 10/23 12:50
196F:→ ijsfkira: 好球 我懷疑拖後中場才是最適合他的地方 只是純4231沒 10/23 12:52
197F:→ ijsfkira: 辦法找到最佳解  10/23 12:53
198F:推 Habai: 英格蘭那場踢完太子有說他有研究Pirlo跟Xavi怎麼踢 10/23 13:51
199F:推 Habai: 怎麼回到槍手就是無腦亂衝呢~ 快開竅啊~~~ 10/23 13:52
200F:推 vsdvd: 希望教授把W10擺到拖後中場試幾場看看吧 10/23 14:03
201F:推 kilasophi: 不太可能 之前skysport還有個新聞是 教授提醒霍太公 10/23 14:17
202F:→ kilasophi: 讓w10拖後是浪費他的才能(!) 話講開了無論4231還是4141 10/23 14:18
203F:→ kilasophi: 感覺教授會把w10死摁在中場首發直到化學反應發生的那天 10/23 14:19
204F:推 jehannn: 這季的比賽不敢說全看 但也幾乎每場都看了 槍手目前的 10/23 15:25
205F:→ jehannn: 狀況有很大的問題,但我覺得不能主要都怪在W10身上,中 10/23 15:27
206F:→ jehannn: 場球員各自的不協調,傷兵滿營,防守糟糕 都是原因 10/23 15:27
207F:→ jehannn: 不要說W10,就連Ozil這季都常常被罵翻,我覺得比較大的 10/23 15:28
208F:→ jehannn: 問題是這批攻擊球員找不到彼此的節奏,無法配合,遇到 10/23 15:29
209F:→ jehannn: 壓縮防守空間的球隊就沒輒,只靠下底傳中中間又沒接應點 10/23 15:29
210F:→ jehannn: W10我自己觀察他的問題是被解放進攻限制時,每場總會有幾 10/23 15:30
211F:→ jehannn: 次帶球過幾個人之後,又在對方大禁區前緣被斷球,有時候 10/23 15:30
212F:→ jehannn: 會導致對方有很好的反擊機會。但他也因為這種突破類型幫 10/23 15:31
213F:→ jehannn: 球隊製造出機會,這種兩面刃要怎麼調解,要給球員跟教練 10/23 15:31
214F:→ jehannn: 一些時間吧! W10確實爭議很多,之前有些比賽,有些球迷 10/23 15:32
215F:→ jehannn: 覺得他是MotM,有人覺得是當場最糟,也是吵翻天 10/23 15:33
216F:推 overall: 我覺得j大分析的不錯.但我的想法是,本季戰績及場面失控 10/23 15:55
217F:→ overall: 的關鍵,都在中場核心位置的W10身上.他的缺點j大講的很明 10/23 15:56
218F:→ overall: 另外就是他傳接球調度的能力差,中場運轉不起來. 10/23 15:58
219F:→ overall: 爆衝掉球的問題這兩場球稍有改善,但在球隊丟球後,馬上開 10/23 15:59
220F:→ overall: 使腦殘強突. 我認為他不具備中場核心的實力,卻又努力想當 10/23 16:01
221F:→ overall: 核心,使球隊照他的節奏運行.於是乎槍手的一腳傳遞減少了 10/23 16:04
222F:→ overall: 小組短傳滲透沒有了,大禁區外圍交叉跑位直塞沒有了 10/23 16:05
223F:→ overall: 取而帶之的是威太子個人秀:球權控制在腳,球隊緩慢的運行 10/23 16:07
224F:→ overall: 威少不斷嘗試傳威脅球,也不管距離合不合適;急起來就帶球 10/23 16:09
225F:→ overall: 往人堆裡衝,分球什麼的一概不管. 10/23 16:10
226F:→ overall: W10絕不是弱的球員,但的確不夠好到能當球隊核心 10/23 16:11
227F:→ overall: 乾脆建議他別去看甚麼Pirlo,Xavi的影片,請他看看三年前 10/23 16:14
228F:→ overall: 他在某4號球員當輔助時的影片,看能不能找回一些靈感 10/23 16:16
229F:推 TBdrays: 推樓上 10/23 16:46
230F:推 jehannn: 我承認自己對W10比較有愛 XD 就目前而言,我很同意W10 10/23 16:50
231F:→ jehannn: 目前最適合的位置是top playmaker身邊的linker,由守轉 10/23 16:52
232F:→ jehannn: 攻時,能快速把球交給有空檔的playmaker,或是利用些許的 10/23 16:53
233F:→ jehannn: 個人突破幫playmaker製造空檔,像是之前F4還在時他的角色 10/23 16:53
234F:→ jehannn: 現在隊上有Ozil,如果讓W10在他身邊,剩下一名中場就會排 10/23 16:54
235F:→ jehannn: 上A8 or Flamini這樣偏重防守的球員,但這樣R16又被浪費 10/23 16:55
236F:→ jehannn: 板凳上,若就防守面的選擇,R16在Ozil身邊優先順序應該要 10/23 16:55
237F:→ jehannn: 高於W10。目前W10就是處於這個尷尬的位置,特點很明顯 10/23 16:56
238F:→ jehannn: 但攻擊面尚無法獨當一面,防守面也不夠好,現在球隊中場 10/23 16:56
239F:→ jehannn: 傷了太多,讓他有機會獨當一面,把缺點都狠狠曝露出來 10/23 16:57
240F:→ jehannn: 溫格對W10是很有愛的,也期待他能跟R16一樣開竅,如果他 10/23 16:59
241F:→ jehannn: 真的能長成Prilo ?! 那真的不敢想! 球隊中場現在傷兵 10/23 16:59
242F:→ jehannn: 滿營有個難堪的好處是,至少不會看到溫格把R16放到邊路等 10/23 17:00
243F:→ jehannn: 怪招出現,然後看著這些天生喜愛中路的球員擠在中路 10/23 17:00
244F:推 leonardo07: 常看w10帶球惱衝 後來被夾擊衝撞就痛苦倒地 跟裁判 10/23 18:00
245F:→ leonardo07: 裝可憐 跟374拼勁差真多 10/23 18:01
246F:推 holyduck: 374的拼戰精神真的很棒 10/23 19:08
247F:推 yean412: 說到拚戰精神 真的不能不推374了~~ 10/24 00:52
248F:推 ladyluck: 應該設計個app通知W10被換下,再來看比賽好了 10/24 11:55
249F:推 shudo: 目前看來W10不太適合當核心球員,也許再過幾年,當他學會 10/24 17:10
250F:推 shudo: 不惱衝,學會與隊友配合,瞭解隊友的習慣,善用他們的攻擊 10/24 17:14
251F:推 shudo: 特點,那時也許會好很多~ 10/24 17:22
252F:推 TBdrays: 幹 果然不該手賤點進車版 他們到底是怎麼把我們當殺父 10/24 17:35
253F:→ TBdrays: 仇人一樣 都有點想直接揪人出去幹架了 10/24 17:36
254F:推 TBdrays: 我們也沒搶過他們家什麼人啊 咳咳 10/24 17:38
255F:推 chair209: 說來心酸,斷腿二字對槍迷來說根本不算什麼,你看這些年 10/24 17:56
256F:→ chair209: 來槍手斷過幾條腿 10/24 17:57
257F:→ kilasophi: 迪亞比又傷了 唉 10/24 18:29
258F:推 revlaes: 把我們當殺父仇人的其實只有某個車迷和某個鬼迷而已 10/24 18:54
259F:→ revlaes: 大部分球迷還是很nice的 10/24 18:54
260F:推 TBdrays: 原來如此 因為不是很注意每個ID的發言XD 10/24 19:09
261F:→ TBdrays: 我只是覺得車沒什麼理由仇槍啊 也沒學鬼挖走委員長 10/24 19:09
262F:推 holyduck: 他們好像是酸我們咒人家斷腿吧 其實這的確是不妥 不過 10/24 22:33
263F:→ holyduck: 那只是少之又少人的言論 卻要把所有槍迷都標上那樣的標 10/24 22:33
264F:→ holyduck: 籤 我們酸法布很奇怪嗎? 蘭帕德進他們球的時候他們心情 10/24 22:33
265F:→ holyduck: 很好嗎? 很矛盾吧? 假設蘭帕德倒貼也要去皇馬 然後事後 10/24 22:33
266F:→ holyduck: 說最愛車子 結果最後轉會來我們這裡 還不是一樣炮 只 10/24 22:33
267F:→ holyduck: 能說討厭一個人怎麼樣都可以當理由 10/24 22:33
268F:推 holyduck: 話說回來 酸我們的也只是一部分得的人 跑去人家版就要 10/24 22:35
269F:→ holyduck: 有心理準備會看到刺眼的內容啦 10/24 22:35
270F:→ holyduck: 台灣球迷已經夠少了 看在大家都愛足球的分上 只要到隊板 10/24 22:36
271F:→ holyduck: 挑釁 怎樣都沒差啦 10/24 22:36
272F:→ holyduck: 別 10/24 22:37
273F:推 holyduck: 而且我們沒空管別人的家務事 這賽季都快以保級為目標了O 10/24 22:40
274F:→ holyduck: rz 10/24 22:40
275F:→ ijsfkira: 真的不用管別人家啦 每支球隊的經營模式不一樣 他們沒辦 10/25 07:32
276F:→ ijsfkira: 法體會槍迷的心情 10/25 07:32
277F:推 jamesvm: 完全不會想逛車版跟鬼版~~感覺我們跟利記關係好一點! 10/25 09:53
278F:推 Allenichiro: 同意樓上 槍鳥一家親 10/25 14:00
279F:推 holyduck: 因為ㄧ樣慘啊.... 10/25 15:07
280F:→ TBdrays: 鬼今年也沒說打多好吧 雖然好像還是比我們有希望點... 10/25 15:56
281F:推 wushaw: 沒有很想跟利記一樣好啊....@@ 10/25 23:5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伺服器連線錯誤,造成您的不便還請多多包涵!
「贊助商連結」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