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senal 板


┌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┐ PTT ARSENAL ├╯ │ ◢◣ │ ╰┤ │ │      ██     │ │ │ ◢◣│ ˍ▁ │ ◢◣ │        ██└── 23 Welbeck ───┘ ██ 4-2-3-1 ˍ▁ ▅▆ 19 Cazorla 17 Sanchez ██ Manager │ ◢ˍ▁ ◣ │ ██ 10 Wilshere ██ Arsene Wenger ├──────ˍ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ˍ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┤ 20 Flamini 16 Ramsey Substitutes │ │ │ ◢◣ ◢◣ ◢◣ ◢◣ │ 43 Huddart ██ ██ ██ ██ 7 Rosicky ˍ▁ ˍ▁ ˍ▁ ˍ▁ 8 Arteta Gibbs 16 Monreal Mertesacker 21 Chambers 9 Podolski │ │ 15 Chamberlain◤ ◥ 28 Campbell │ ┌───── 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 39 Bellerin ├╮ │ ▁▂ │ ╭┤ └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 26 Martinez 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┘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5.188.205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4003143.A.B2F.html ※ 编辑: kevinsyc (118.165.188.205), 10/23/2014 02:39:06
1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0/23 02:39
2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0/23 02:39
3F:推 Momo0508: 好久不见我来了qwq 居然没有sop跪求顺顺的转播! 10/23 02:42
4F:推 winterelf: 我刚sop突然断了 然後在也连不上 10/23 02:44
5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0/23 02:45
6F:推 TBdray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0/23 02:46
7F:推 vizquel5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0/23 02:48
8F:推 evisu9696: http://goo.gl/jsUO51 ˊ这个满顺 10/23 02:49
9F:→ kevinsyc: santi这球真的往天空打去了 哈哈 10/23 02:49
10F:→ kevinsyc: 但这波进攻很棒! 10/23 02:49
11F:→ kevinsyc: ...一直被过 10/23 02:51
12F:推 evisu9696: 没上CCC?受伤了吗?Q_Q 10/23 02:51
13F:推 Habai: 红牌 10/23 02:53
14F:推 winterelf: 前一场禁区铲人 10/23 02:54
15F:推 Momo0508: 感谢!!! 10/23 02:55
16F:推 sing4520: 我怎麽一直出现不能访问SOP服务......... 10/23 02:57
17F:推 winterelf: 我也是 看网页版吧 10/23 02:57
18F:→ winterelf: 威贝假动作换来自由球 10/23 02:57
19F:推 sing4520: 天啊我的网页版好卡 10/23 03:01
20F:推 Momo0508: 网页好卡 sop又进不去qwq 10/23 03:01
21F:推 winterelf: 去wiziwig上面多找几个 10/23 03:01
22F:→ winterelf: 多试试总会找到顺的 10/23 03:01
23F:→ sing4520: Wizwig和live football快点到手断掉啦 10/23 03:02
24F:推 evisu9696: wiziwig今天很多诈骗,都播马鸟战 10/23 03:04
25F:推 Momo0508: 今天 是不是教授生日啊……? 10/23 03:07
26F:推 blueallen: 踢的闷闷的=__= 冲啊啊!!! 10/23 03:09
27F:推 winterelf: 刚刚球评好像有说他生日 65岁 10/23 03:09
28F:推 TSbb: Congratulations Mathieu - 200 appearances for #Arsenal! 10/23 03:11
29F:→ kevinsyc: 刚那个大家都不拿球难道是要我飞去拿吗?醒醒啊各位! 10/23 03:13
30F:推 winterelf: 默契还是很差 10/23 03:14
31F:推 Momo0508: 默契 天哪 10/23 03:14
32F:→ kevinsyc: 其实这跟拿球意识比较有关啦! 10/23 03:15
33F:推 winterelf: 上半场就在角球区单挑了XD 10/23 03:16
34F:推 Habai: 43号是谁啊~ 第一次看到 预备队守门吗 10/23 03:17
35F:→ winterelf: 是的 10/23 03:17
36F:→ winterelf: 我刚还特地google他XDD 10/23 03:18
37F:推 winterelf: 374宇宙开发 10/23 03:20
38F:推 Habai: 374这停球神 10/23 03:20
39F:推 winterelf: 差点又威贝超车成功 10/23 03:23
40F:推 Habai: 乏善可陈的上半场~~ 10/23 03:32
41F:→ kevinsyc: 闷闷QQ 10/23 03:32
42F:推 blueallen: 昨天是欧冠棒球联盟...今天剩多特皇马在发疯XD 10/23 03:33
43F:推 Momo0508: 多特这场表现的太好了…………… 10/23 03:35
44F:→ Momo0508: 刚刚看了进球总汇qwq 10/23 03:35
45F:推 Habai: 靠这样都没进 10/23 03:51
46F:推 winterelf: 跑位到互撞是哪招 10/23 03:54
47F:→ kevinsyc: 喂饵贝克是不是又放枪跌倒了...... 10/23 03:55
48F:推 winterelf: 对方反击比我们表现好太多 10/23 03:56
49F:推 zick8932511: R16...这样没进.. 10/23 03:57
50F:推 blueallen: 这球= =...没人盯哪 10/23 03:57
51F:→ kevinsyc: 蓝波可惜(但这不该射这麽偏啊!) 10/23 03:57
52F:推 Habai: 374才是真大腿~ 表现越来越好 其他人却越来越平淡 10/23 03:57
53F:推 winterelf: ramsey这赛季表现不太亮眼 10/23 03:59
54F:推 loveeve: 374这球传超漂亮的...结果射得也太偏了吧 = = 10/23 03:59
55F:推 blueallen: C19阿 ㄚㄚㄚㄚ 10/23 04:05
56F:→ kevinsyc: 桑提可惜! 10/23 04:05
57F:推 ScotDaBig: 可以R7换W10吗.. 10/23 04:06
58F:推 zick8932511: 连虐个菜都没办法....R7 P9快上来好吗.. 10/23 04:08
59F:推 swingboy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0/23 04:12
60F:推 blueallen: GG... 10/23 04:12
61F:→ naieeliao: ... 10/23 04:12
62F:推 ScotDaBig: 恭喜温格....65岁生日快乐 10/23 04:13
63F:→ kevinsyc: .......... 10/23 04:13
64F:推 zick8932511: 被爆冷门了........ 10/23 04:13
65F:→ naieeliao: 两个人守一只无法防止他传中... 10/23 04:13
66F:推 holyduck: 这只球队在干嘛 踢的不像一个团队 10/23 04:13
67F:推 Habai: 跟上一场那球几乎一样 哀 10/23 04:14
68F:推 fourinrainie: 又是FLAMINI, 又是M4.. 10/23 04:15
69F:推 winterelf: 威胁诅咒又成真了 10/23 04:15
70F:推 loveeve: 练兵练到输球 XD 10/23 04:15
71F:推 blueallen: 阿咧~我看这连结的台主怒关电视XDDDD 10/23 04:15
72F:推 zick8932511: 防守也就算了 今年够烂...进攻也卡成这样 无言 10/23 04:16
73F:→ naieeliao: M4 走位失误... 10/23 04:16
74F:推 ScotDaBig: 温格坚持用威胁当10号....黎明来前的黑夜不知道会多久. 10/23 04:16
75F:推 benjamin99: 哀 Ozil 在的时候至少还有些许的攻势, 10/23 04:19
76F:推 holyduck: 这季既没进攻也没防守 虐菜不行遇强队软趴趴 还真没什 10/23 04:19
77F:→ holyduck: 麽好期待的 10/23 04:19
78F:推 Sasakiwu: 为什麽最近看球 我都有少踢一人的感觉... 10/23 04:19
79F:推 winterelf: 又要打铁桶罗 10/23 04:20
80F:→ benjamin99: 不在时就只看到 Sanchez 被迫一个人自干 10/23 04:20
81F:→ Sasakiwu: 都一两个在玩...其他人都在看戏 10/23 04:20
82F:→ naieeliao: .... 10/23 04:20
83F:→ benjamin99: 难怪温格之前一直力挺 Ozil 是个好球员 10/23 04:20
84F:→ naieeliao: 高血压阿 10/23 04:20
85F:推 zick8932511: 进攻到底再配合甚麽鬼... 10/23 04:20
86F:推 Habai: 对方这样没进也满厉害的 10/23 04:20
87F:→ kevinsyc: 好险..... 10/23 04:20
88F:→ naieeliao: 停球都停不好 10/23 04:21
89F:→ benjamin99: 因为这两个剩下的都是一堆... 10/23 04:21
90F:推 blueallen: 对方反击好快= ="...一转换马上一堆人冲到禁区 10/23 04:22
91F:→ naieeliao: 三茄子快进球吧 10/23 04:22
92F:推 holyduck: 认真的 场上剩三弟跟半个374知道怎麽踢球 10/23 04:22
93F:→ kevinsyc: 可惜374! 10/23 04:23
94F:推 holyduck: 374黏球但不能怪他 因为队友根本传球不到他 10/23 04:24
95F:推 zick8932511: 真的 本来以为374很爱带球 现在很同情他.. 10/23 04:25
96F:→ kevinsyc: poldi再度以救世主之姿替补上场 10/23 04:25
97F:推 winterelf: 熬夜看球都没好下场 10/23 04:25
98F:→ kevinsyc: 预备队菜鸟门将也怒了 10/23 04:26
99F:推 holyduck: 教授纪念日都没好下场.... 10/23 04:28
100F:推 benjamin99: 一直很想问的是到底备战是怎样可以备战到场上完全没默 10/23 04:28
101F:→ benjamin99: 契,踢得一点想法都没有吗... 10/23 04:28
102F:→ holyduck: 看场上情势会以为蓝色才是ㄧ档的球队 10/23 04:28
103F:推 zick8932511: 最後十分钟 对方还打得比我们好..有没有要反击啊 10/23 04:28
104F:→ kevinsyc: 别听到他们有苏瓦雷斯就软脚啊! 10/23 04:29
105F:→ zick8932511: 反正下赛季换档次...我们也不算是第一档次的了 10/23 04:29
106F:→ naieeliao: GIB! 10/23 04:30
107F:推 holyduck: 吉博士!!!!!!!!! 10/23 04:30
108F:推 Habai: 这你敢信? 10/23 04:30
109F:→ zick8932511: GIBBS.......终於也可以庆祝进球了 10/23 04:30
110F:推 paradoxpeace: 吉博士!!! 10/23 04:31
111F:→ holyduck: 右後卫助攻左後卫 这个.....XDDDDD 10/23 04:31
112F:推 fourinrainie: 庆祝啥啦 快点反攻 搞不清楚状况 10/23 04:31
113F:→ zick8932511: 靠後卫进球....解救了今天的窘境 10/23 04:31
114F:推 dreamender: 博士互助会,钱博士助攻给吉博士进球..... 10/23 04:31
115F:推 naieeliao: P9!! 10/23 04:32
116F:→ naieeliao: WINNNNNNNNNN 10/23 04:32
117F:推 Habai: 拨地XDDDD 10/23 04:32
118F:→ zick8932511: P9..........GOAL!! 10/23 04:32
119F:→ paradoxpeace: P9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23 04:32
120F:推 nuuk: 波弟!!!!!!!!!! 10/23 04:32
121F:→ zick8932511: 就是要看P9进球啦 爽 10/23 04:32
122F:→ holyduck: 波弟又救主啦!!!!!!!!!!!!!!!!! 打脸温格 10/23 04:32
123F:推 Sasakiwu: 终於睡醒了... 10/23 04:32
124F:→ kevinsyc: Pppppppppoooooollllllllllldddddddddiiiiiiiiiiii 10/23 04:33
125F:推 benjamin99: 波多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23 04:33
126F:推 blueallen: 波弟!!! 10/23 04:33
127F:→ zick8932511: 好险还没关网路....应该起来看最後十分钟的 10/23 04:33
128F:→ nuuk: 不要再冰波弟了啦! 10/23 04:33
129F:推 loveeve: 对方主场球迷要崩溃了 88-90分钟连续被进两球 10/23 04:33
130F:→ benjamin99: 还不是要靠Podi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23 04:33
131F:推 bluerace: p9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23 04:33
132F:→ blueallen: 超级大绝杀欸= ="....撑住 10/23 04:34
133F:推 dreamender: 开始拖时间了.... 10/23 04:34
134F:推 holyduck: 不过说实话 要靠几乎都没上场的替补最後一分钟救援 其他 10/23 04:35
135F:→ holyduck: 人可以洗洗睡了 10/23 04:35
136F:推 zick8932511: 打得够烂 但是有三分 还是爽 10/23 04:35
137F:推 naieeliao: P9祝老教授生日快乐 XD W10魔咒持续发挥中 10/23 04:35
138F:推 nuuk: WIN~只看最後十分钟是对的 10/23 04:35
139F:推 Habai: W10魔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0/23 04:36
140F:→ holyduck: 虽然绝杀赢球了但完全开心不起来怎麽办 10/23 04:36
141F:推 dreamender: P9超强,总是能有神站位吸球过来射门得分 10/23 04:36
142F:推 yinyang102: 嗯~总算是有个好的生日礼啦! 10/23 04:36
143F:推 zick8932511: 教授可能会觉得自己神调度! 10/23 04:37
144F:推 Sasakiwu: W10真的可以去板凳思考人生了... 10/23 04:37
145F:推 lkpapaya: 逆转啦 爽 波弟真是太棒啦 教授多给他点机会吧 10/23 04:38
146F:→ dreamender: 今天打法一堆问题,两後卫站太前,进攻群拼命往越位 10/23 04:38
147F:推 holyduck: 我们的中场跟後防可以振作点吗 10/23 04:39
148F:→ dreamender: 线前移,造成中场没有人跑动传导接应,偶尔有人带球 10/23 04:39
149F:→ dreamender: 突破就被对方夹走或是抄截反击,丢球那一分就是吉博士 10/23 04:40
150F:→ lkpapaya: 球队状态真的不是很好 10/23 04:40
151F:→ dreamender: 来不及回来,萌萌过去协防然後吉博士跟M4同时过去带球 10/23 04:40
152F:推 holyduck: 波弟当超级替补其实蛮适合的 有点像前几季的哲科跟小豌 10/23 04:41
153F:→ holyduck: 豆那样 10/23 04:41
154F:→ dreamender: 者,之後M4又退回,可是吉博士跟萌萌没有把带球者确实 10/23 04:41
155F:→ dreamender: 包夹把球破坏,结果被吊中,变成F20跟钱博士 2V2 对方 10/23 04:42
156F:→ dreamender: 进攻者,结果就被头球进了 10/23 04:42
157F:推 Habai: 只能说 连续两场被差不多方式进球是不被允许的 10/23 04:43
158F:推 swingboy: 这种逆转胜真是太爽了... 10/23 04:44
159F:→ Verola: W10魔咒有点奇妙 10/23 04:44
160F:推 Habai: 这种比赛内容超不爽的阿.... 10/23 04:46
161F:推 holyduck: 到现在都不知道这场怎麽赢下来的 太狗屎运了 10/23 04:46
162F:推 holyduck: 看看这两场的中场阵容跟比赛内容 只有三弟一个人踢的合 10/23 04:48
163F:→ holyduck: 理 威胁拉神米尼要嘛瞎踢要嘛力不从心 10/23 04:48
164F:推 evisu9696: 还有374 10/23 04:50
165F:推 holyduck: 还说什麽中场海 传球质量跟时机差的 我宁愿看司机上来一 10/23 04:50
166F:→ holyduck: 脚出球撞墙然後踢飞 起码比较爽快 10/23 04:50
167F:→ holyduck: 374应该是前场 你看他频繁在中场出现就知道中场多悲剧了 10/23 04:51
168F:→ holyduck: 说起来威胁ㄧ整个大爷踢法 都不知道看场上情势跟队友状 10/23 04:52
169F:→ holyduck: 况调整 真的被教授宠坏了 10/23 04:52
170F:推 holyduck: ㄧ直过人失败 传丢 无限回圈.... 10/23 04:54
171F:推 ScotDaBig: 继D15之後,W10成为那个一直被球迷骂,却一直能上场的人 10/23 05:16
172F:→ ijsfkira: 威胁前几场英格兰的比赛踢得相当好 被英国媒体狂称赞 他 10/23 06:16
173F:→ ijsfkira: 在英格兰踢的位置和阿森那比靠後很多 10/23 06:16
174F:→ ijsfkira: 回来之後却都踢不好... 10/23 06:16
175F:推 a2156700: 我还以为魔咒都是假的 10/23 07:10
176F:推 shudo: W10魔咒,这一切都是温格的阴谋~~ 10/23 07:49
177F:推 kilasophi: 最近已经到W10首发 就不太抱任何期待的地步了 10/23 08:46
178F:推 ariachiang: 醒来就看到赢球心情好 (但没想到魔咒威力还在 10/23 08:48
179F:推 leonardo07: 现在卖w10还有好价钱 10/23 09:03
180F:→ leonardo07: 在枪手这已经练不起来了 10/23 09:04
181F:推 Habai: 不过今年好像有80分钟之後进球的属性 10/23 09:18
182F:推 dreamender: 这场没特别注意W10,不过倒是注意到R16今天常常往右 10/23 09:33
183F:→ dreamender: 边路跑,可是传球效果没好到哪,而前往年他打右边路 10/23 09:33
184F:→ dreamender: 的表现欠佳,不知道为啥这场会这样打 10/23 09:34
185F:推 jehannn: 连卖掉W10这种话都出来了 0.0 别忘记类似的诅咒在Bale 10/23 11:41
186F:→ jehannn: 身上也发生过,我觉得巧合的成分居多,年轻球员本来就会 10/23 11:41
187F:→ jehannn: 有不稳定的情况!说他上场就害球队输球也太夸张! 10/23 11:41
188F:→ sularay: 我看到 W10在场上无脑乱冲乱带,一直想干架的样子就生气 10/23 12:11
189F:推 holyduck: 英格兰前几场就虐菜啊 球员表现参考性不大 10/23 12:36
190F:推 overall: W10应该不算魔咒,就是实力展现,情况跟2年前的A8很像 10/23 12:40
191F:→ overall: 当时没有A8枪手就不会踢球;现在有W10枪手也不会踢球了 10/23 12:41
192F:→ overall: jehannn不晓得本季有没有全看,本季只要踢4141,中场中路 10/23 12:43
193F:→ overall: 放W10+R16场面都很被动,节奏慢传球失误率高,逼抢也不行 10/23 12:45
194F:→ overall: 这场比赛用F20搭这两只更是悲剧.希望教授早点觉悟 10/23 12:46
195F:→ ijsfkira: 我觉得也不至於参考性不大 英格兰那几场W10有传出几脚 10/23 12:50
196F:→ ijsfkira: 好球 我怀疑拖後中场才是最适合他的地方 只是纯4231没 10/23 12:52
197F:→ ijsfkira: 办法找到最佳解  10/23 12:53
198F:推 Habai: 英格兰那场踢完太子有说他有研究Pirlo跟Xavi怎麽踢 10/23 13:51
199F:推 Habai: 怎麽回到枪手就是无脑乱冲呢~ 快开窍啊~~~ 10/23 13:52
200F:推 vsdvd: 希望教授把W10摆到拖後中场试几场看看吧 10/23 14:03
201F:推 kilasophi: 不太可能 之前skysport还有个新闻是 教授提醒霍太公 10/23 14:17
202F:→ kilasophi: 让w10拖後是浪费他的才能(!) 话讲开了无论4231还是4141 10/23 14:18
203F:→ kilasophi: 感觉教授会把w10死摁在中场首发直到化学反应发生的那天 10/23 14:19
204F:推 jehannn: 这季的比赛不敢说全看 但也几乎每场都看了 枪手目前的 10/23 15:25
205F:→ jehannn: 状况有很大的问题,但我觉得不能主要都怪在W10身上,中 10/23 15:27
206F:→ jehannn: 场球员各自的不协调,伤兵满营,防守糟糕 都是原因 10/23 15:27
207F:→ jehannn: 不要说W10,就连Ozil这季都常常被骂翻,我觉得比较大的 10/23 15:28
208F:→ jehannn: 问题是这批攻击球员找不到彼此的节奏,无法配合,遇到 10/23 15:29
209F:→ jehannn: 压缩防守空间的球队就没辄,只靠下底传中中间又没接应点 10/23 15:29
210F:→ jehannn: W10我自己观察他的问题是被解放进攻限制时,每场总会有几 10/23 15:30
211F:→ jehannn: 次带球过几个人之後,又在对方大禁区前缘被断球,有时候 10/23 15:30
212F:→ jehannn: 会导致对方有很好的反击机会。但他也因为这种突破类型帮 10/23 15:31
213F:→ jehannn: 球队制造出机会,这种两面刃要怎麽调解,要给球员跟教练 10/23 15:31
214F:→ jehannn: 一些时间吧! W10确实争议很多,之前有些比赛,有些球迷 10/23 15:32
215F:→ jehannn: 觉得他是MotM,有人觉得是当场最糟,也是吵翻天 10/23 15:33
216F:推 overall: 我觉得j大分析的不错.但我的想法是,本季战绩及场面失控 10/23 15:55
217F:→ overall: 的关键,都在中场核心位置的W10身上.他的缺点j大讲的很明 10/23 15:56
218F:→ overall: 另外就是他传接球调度的能力差,中场运转不起来. 10/23 15:58
219F:→ overall: 爆冲掉球的问题这两场球稍有改善,但在球队丢球後,马上开 10/23 15:59
220F:→ overall: 使脑残强突. 我认为他不具备中场核心的实力,却又努力想当 10/23 16:01
221F:→ overall: 核心,使球队照他的节奏运行.於是乎枪手的一脚传递减少了 10/23 16:04
222F:→ overall: 小组短传渗透没有了,大禁区外围交叉跑位直塞没有了 10/23 16:05
223F:→ overall: 取而带之的是威太子个人秀:球权控制在脚,球队缓慢的运行 10/23 16:07
224F:→ overall: 威少不断尝试传威胁球,也不管距离合不合适;急起来就带球 10/23 16:09
225F:→ overall: 往人堆里冲,分球什麽的一概不管. 10/23 16:10
226F:→ overall: W10绝不是弱的球员,但的确不够好到能当球队核心 10/23 16:11
227F:→ overall: 乾脆建议他别去看甚麽Pirlo,Xavi的影片,请他看看三年前 10/23 16:14
228F:→ overall: 他在某4号球员当辅助时的影片,看能不能找回一些灵感 10/23 16:16
229F:推 TBdrays: 推楼上 10/23 16:46
230F:推 jehannn: 我承认自己对W10比较有爱 XD 就目前而言,我很同意W10 10/23 16:50
231F:→ jehannn: 目前最适合的位置是top playmaker身边的linker,由守转 10/23 16:52
232F:→ jehannn: 攻时,能快速把球交给有空档的playmaker,或是利用些许的 10/23 16:53
233F:→ jehannn: 个人突破帮playmaker制造空档,像是之前F4还在时他的角色 10/23 16:53
234F:→ jehannn: 现在队上有Ozil,如果让W10在他身边,剩下一名中场就会排 10/23 16:54
235F:→ jehannn: 上A8 or Flamini这样偏重防守的球员,但这样R16又被浪费 10/23 16:55
236F:→ jehannn: 板凳上,若就防守面的选择,R16在Ozil身边优先顺序应该要 10/23 16:55
237F:→ jehannn: 高於W10。目前W10就是处於这个尴尬的位置,特点很明显 10/23 16:56
238F:→ jehannn: 但攻击面尚无法独当一面,防守面也不够好,现在球队中场 10/23 16:56
239F:→ jehannn: 伤了太多,让他有机会独当一面,把缺点都狠狠曝露出来 10/23 16:57
240F:→ jehannn: 温格对W10是很有爱的,也期待他能跟R16一样开窍,如果他 10/23 16:59
241F:→ jehannn: 真的能长成Prilo ?! 那真的不敢想! 球队中场现在伤兵 10/23 16:59
242F:→ jehannn: 满营有个难堪的好处是,至少不会看到温格把R16放到边路等 10/23 17:00
243F:→ jehannn: 怪招出现,然後看着这些天生喜爱中路的球员挤在中路 10/23 17:00
244F:推 leonardo07: 常看w10带球恼冲 後来被夹击冲撞就痛苦倒地 跟裁判 10/23 18:00
245F:→ leonardo07: 装可怜 跟374拼劲差真多 10/23 18:01
246F:推 holyduck: 374的拼战精神真的很棒 10/23 19:08
247F:推 yean412: 说到拚战精神 真的不能不推374了~~ 10/24 00:52
248F:推 ladyluck: 应该设计个app通知W10被换下,再来看比赛好了 10/24 11:55
249F:推 shudo: 目前看来W10不太适合当核心球员,也许再过几年,当他学会 10/24 17:10
250F:推 shudo: 不恼冲,学会与队友配合,了解队友的习惯,善用他们的攻击 10/24 17:14
251F:推 shudo: 特点,那时也许会好很多~ 10/24 17:22
252F:推 TBdrays: 干 果然不该手贱点进车版 他们到底是怎麽把我们当杀父 10/24 17:35
253F:→ TBdrays: 仇人一样 都有点想直接揪人出去干架了 10/24 17:36
254F:推 TBdrays: 我们也没抢过他们家什麽人啊 咳咳 10/24 17:38
255F:推 chair209: 说来心酸,断腿二字对枪迷来说根本不算什麽,你看这些年 10/24 17:56
256F:→ chair209: 来枪手断过几条腿 10/24 17:57
257F:→ kilasophi: 迪亚比又伤了 唉 10/24 18:29
258F:推 revlaes: 把我们当杀父仇人的其实只有某个车迷和某个鬼迷而已 10/24 18:54
259F:→ revlaes: 大部分球迷还是很nice的 10/24 18:54
260F:推 TBdrays: 原来如此 因为不是很注意每个ID的发言XD 10/24 19:09
261F:→ TBdrays: 我只是觉得车没什麽理由仇枪啊 也没学鬼挖走委员长 10/24 19:09
262F:推 holyduck: 他们好像是酸我们咒人家断腿吧 其实这的确是不妥 不过 10/24 22:33
263F:→ holyduck: 那只是少之又少人的言论 却要把所有枪迷都标上那样的标 10/24 22:33
264F:→ holyduck: 签 我们酸法布很奇怪吗? 兰帕德进他们球的时候他们心情 10/24 22:33
265F:→ holyduck: 很好吗? 很矛盾吧? 假设兰帕德倒贴也要去皇马 然後事後 10/24 22:33
266F:→ holyduck: 说最爱车子 结果最後转会来我们这里 还不是一样炮 只 10/24 22:33
267F:→ holyduck: 能说讨厌一个人怎麽样都可以当理由 10/24 22:33
268F:推 holyduck: 话说回来 酸我们的也只是一部分得的人 跑去人家版就要 10/24 22:35
269F:→ holyduck: 有心理准备会看到刺眼的内容啦 10/24 22:35
270F:→ holyduck: 台湾球迷已经够少了 看在大家都爱足球的分上 只要到队板 10/24 22:36
271F:→ holyduck: 挑衅 怎样都没差啦 10/24 22:36
272F:→ holyduck: 别 10/24 22:37
273F:推 holyduck: 而且我们没空管别人的家务事 这赛季都快以保级为目标了O 10/24 22:40
274F:→ holyduck: rz 10/24 22:40
275F:→ ijsfkira: 真的不用管别人家啦 每支球队的经营模式不一样 他们没办 10/25 07:32
276F:→ ijsfkira: 法体会枪迷的心情 10/25 07:32
277F:推 jamesvm: 完全不会想逛车版跟鬼版~~感觉我们跟利记关系好一点! 10/25 09:53
278F:推 Allenichiro: 同意楼上 枪鸟一家亲 10/25 14:00
279F:推 holyduck: 因为ㄧ样惨啊.... 10/25 15:07
280F:→ TBdrays: 鬼今年也没说打多好吧 虽然好像还是比我们有希望点... 10/25 15:56
281F:推 wushaw: 没有很想跟利记一样好啊....@@ 10/25 23:5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伺服器连线错误,造成您的不便还请多多包涵!
「赞助商连结」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