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gamonnon (我用食尚玩家意淫)
看板Arsenal
標題[閒聊] 臺北看球
時間Wed Oct 22 13:46:01 2014
手機排版請見諒
我有一個女性友人,最近成為槍迷,想要體驗球迷一起看球的氣氛
請問現在臺北有哪些地方是槍迷會揪團一起欣賞球賽的呢?
感謝資訊!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9.41.157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3956763.A.002.html
1F:推 DynastyFigo: 借問新竹哪裡看 10/22 13:53
2F:推 yanagawa: 新竹只能在家裡看~~謝謝(逃) 10/22 15:17
3F:推 kevinsyc: 就想出發時po文一下吧XDDDD 10/22 15:56
4F:推 Habai: 阿橘家又大又舒服 10/22 16:07
5F:推 ppo9307: 新竹還真想不到哪裡可以看球 10/22 17:02
6F:推 evisu9696: 台北……我都在角落看 10/22 21:59
7F:推 h4512297: 推角落 10/22 22:27
8F:推 sularay: 我看到 W10在場上無腦亂衝亂帶,一直想幹架的樣子就生氣 10/23 12:10
9F:→ sularay: 哈,推錯篇 10/23 1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