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gamonnon (我用食尚玩家意淫)
看板Arsenal
标题[闲聊] 台北看球
时间Wed Oct 22 13:46:01 2014
手机排版请见谅
我有一个女性友人,最近成为枪迷,想要体验球迷一起看球的气氛
请问现在台北有哪些地方是枪迷会揪团一起欣赏球赛的呢?
感谢资讯!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9.41.157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3956763.A.002.html
1F:推 DynastyFigo: 借问新竹哪里看 10/22 13:53
2F:推 yanagawa: 新竹只能在家里看~~谢谢(逃) 10/22 15:17
3F:推 kevinsyc: 就想出发时po文一下吧XDDDD 10/22 15:56
4F:推 Habai: 阿橘家又大又舒服 10/22 16:07
5F:推 ppo9307: 新竹还真想不到哪里可以看球 10/22 17:02
6F:推 evisu9696: 台北……我都在角落看 10/22 21:59
7F:推 h4512297: 推角落 10/22 22:27
8F:推 sularay: 我看到 W10在场上无脑乱冲乱带,一直想干架的样子就生气 10/23 12:10
9F:→ sularay: 哈,推错篇 10/23 1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