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senal 板


換一篇集氣改改運! 上半場剛開賽時很多攻勢,不要放棄任何一個機會!!!!!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! -- "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" Arsene Wenger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1.27.243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3644510.A.D88.html ※ 編輯: kevinsyc (118.161.27.243), 10/18/2014 23:01:56
1F:推 dongm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 10/18 23:03
2F:推 shudo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0/18 23:04
3F:推 bluerace: 這................ 10/18 23:04
4F:推 winterelf: 太慘了 10/18 23:04
5F:→ kevinsyc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0/18 23:04
6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10/18 23:05
7F:推 yangbernard: ............. 10/18 23:05
8F:→ ariachiang: 發生了什麼事情?我才閃神了一下..... 10/18 23:05
9F:推 holyduck: 這防守... 10/18 23:06
10F:→ winterelf: 就被吊中頭槌進球 10/18 23:06
11F:噓 DynastyFigo: ??? 10/18 23:06
12F:推 jack78514: ........ 10/18 23:07
13F:推 zick8932511: 今年保四好像很危險..... 10/18 23:07
14F:推 zoo2: 天 啊!!!! 10/18 23:09
15F:推 thisismysoul: .... 10/18 23:09
16F:推 winterelf: 開季到現在才兩勝 要保四真的很難 10/18 23:10
17F:推 pippo1: 跪求連結~~~ 10/18 23:10
18F:推 fukunmin: 跪求連結+1 10/18 23:11
19F:推 chivalry1987: 小張.....放槍後完全沒表現 10/18 23:11
20F:推 holyduck: 中場完全沒梳理 一盤散沙 10/18 23:11
21F:推 naieeliao: 話說Campbell怎麼連候補都沒上? 10/18 23:12
22F:→ kevinsyc: http://0rz.tw/OQe8O 很遺憾今天沒有sopcast... 10/18 23:13
23F:推 jack78514: 雖然賽季還長,不過再這樣踢下去真的很不妙... 10/18 23:13
24F:→ kevinsyc: 裡頭找一下吧! 10/18 23:13
25F:推 chivalry1987: 卡左拉 回中場組織 前面給威脅 像一開賽這樣比較好 10/18 23:13
26F:推 winterelf: 默契有夠爛 10/18 23:14
27F:推 holyduck: 看不下去了 中場再不換人這場沒搞頭了 10/18 23:14
28F:推 jehannn: 踢得還滿亂的 10/18 23:14
29F:→ jack78514: 球隊的壞習慣,進攻跟防守有被犯規的情況都是先舉手 10/18 23:14
30F:→ jack78514: 不是先完成進攻或防守,這習慣很糟糕= = 10/18 23:15
31F:推 shudo: 能不能爭氣點... 10/18 23:15
32F:推 thisismysoul: 過頂球 一直放不過 10/18 23:18
33F:→ kevinsyc: 天阿Santi這個....加油阿!!!!!!!!!! 10/18 23:18
34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10/18 23:18
35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10/18 23:18
36F:推 jack78514: 又放掉一次好機會...... 10/18 23:18
37F:推 zick8932511: W10真的很愛躺著看天空 10/18 23:19
38F:推 jack78514: 這進攻真的看得很讓人著急阿 10/18 23:21
39F:推 winterelf: 又是前場傳丟 10/18 23:21
40F:→ kevinsyc: Ramsey <-> Flamini 10/18 23:21
41F:推 zick8932511: R16 可以上場了? 我要把拉祖球衣拿出來拜了! 10/18 23:22
42F:推 chivalry1987: 真慘 誰可以救救這隻球隊阿 10/18 23:24
43F:推 jack78514: 連拿球傳球都拿不好了現在要怎麼扳平= =... 10/18 23:25
44F:推 thisismysoul: 關鍵幾腳一直傳丟 10/18 23:25
45F:推 winterelf: 小貝傳中該練練 10/18 23:26
46F:推 zick8932511: W10又腦充血了 10/18 23:26
47F:→ jack78514: 我們現在根本連要完成一次進攻都有問題... 10/18 23:26
48F:推 chivalry1987: 威脅 ..... 10/18 23:27
49F:推 holyduck: 完蛋了 10/18 23:27
50F:→ winterelf: 這裁判也真爛 10/18 23:27
51F:→ kevinsyc: Wilshere膝蓋 ... 希望沒事...不能再有傷兵了...... 10/18 23:27
52F:→ holyduck: 呼 看起來還好 10/18 23:27
53F:→ winterelf: 只要裁判沒判 威脅就會充血 10/18 23:27
54F:→ kevinsyc: Wilshere <-> Campbell 10/18 23:27
55F:→ ariachiang: 啊,小金能幫助板平嗎?拜託了 10/18 23:28
56F:推 PatrickStan: 原本要掏牌又收回去 10/18 23:28
57F:→ zick8932511: 看起來是小腿對小腿 怎麼威脅的小腿比較脆.. 10/18 23:28
58F:→ winterelf: 黃牌還是吃了 10/18 23:28
59F:→ kevinsyc: Wilshere有吞黃牌啦 10/18 23:29
60F:推 chivalry1987: 小張 可以會 R7 上來嗎 10/18 23:29
61F:推 naieeliao: 球評: Wilshere got a twisted knee... 聽起來挺慘阿 10/18 23:29
62F:推 holyduck: 小金寶上來後不錯喔 10/18 23:30
63F:→ holyduck: 小金寶再起速度超快!! 10/18 23:31
64F:推 jack78514: 現在場上最有威脅的就是小金寶了= = 10/18 23:31
65F:推 overall: 金寶上來有盤活前場喔! 10/18 23:31
66F:→ jack78514: 快打臉阿 小金寶! 10/18 23:32
67F:推 tellmetruth: 威貝防守端真積極 10/18 23:33
68F:推 zick8932511: 受不了 HULLCITY真無恥 連這兩三秒都要拖.. 10/18 23:37
69F:推 jack78514: 沒辦法,他們就幾腳射門能領先我們 怪不得別人拖= = 10/18 23:37
70F:推 winterelf: 又傳丟 10/18 23:37
71F:→ jack78514: 控球 射門 角球數都贏 比分輸 這... 10/18 23:38
72F:→ jack78514: 對這種球隊落後就難打,會看到各種鐵桶跟拖時間... 10/18 23:39
73F:推 zick8932511: C19 如果有碰到對方的話 腳早就被踢受傷了吧.. 10/18 23:40
74F:→ jack78514: 話說南安城今年賣一堆人 現在比分跟排名...= = 10/18 23:41
75F:推 winterelf: 南安打棒球了 10/18 23:41
76F:→ kevinsyc: 天阿這樣沒進 10/18 23:41
77F:推 revlaes: 道森到底想不想打 這麼愛倘不會下去躺喔 10/18 23:42
78F:→ winterelf: 又在地板上滾了 10/18 23:42
79F:推 zick8932511: HULL CITY 都拖到90分鐘就好了啊... 10/18 23:42
80F:→ jack78514: 道森到底是在演哪齣= =? 10/18 23:42
81F:推 paradoxpeace: 真的是想盡辦法拖時間 10/18 23:42
82F:→ winterelf: 裁判要給張黃牌警告 不然球員就會一直拖下去 10/18 23:43
83F:→ jack78514: 連球都傳不好是要怎麼扳平啦 吼= = 10/18 23:43
84F:→ jack78514: 老虎城有沒有考慮別踢球改往電影事業或娛樂摔角發展? 10/18 23:44
85F:→ jack78514: 各種拉扯摔倒跟演戲= = 10/18 23:44
86F:→ kevinsyc: 可惜!!!!!!!!!!!!!!! 10/18 23:45
87F:推 chivalry1987: 小張在幹馬...... 10/18 23:46
88F:推 jack78514: 小張到底... 10/18 23:47
89F:推 zick8932511: 感覺不妙了.. 10/18 23:47
90F:推 thisismysoul: 不能直接抬出去嗎 10/18 23:47
91F:→ jack78514: 如果小張還踢中間 應該換司機上才對- - 10/18 23:47
92F:推 naieeliao: 角球的conversion rate 實在太低了 10/18 23:48
93F:推 zick8932511: 我們定位球好像沒搶到半個點... 10/18 23:48
94F:推 winterelf: 其實對方吃定我們定位球很差 拼命犯規和踢出界 10/18 23:48
95F:推 yean412: 威貝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18 23:49
96F:→ jack78514: 今年揪竟要保級還是要保四呢...踢這樣... 10/18 23:49
97F:推 assassio: 平 10/18 23:49
98F:推 bluerace: 威貝!!!!!!!!!!!!!!! 10/18 23:49
99F:→ naieeliao: 快把球帶回去啊 10/18 23:49
100F:推 alue09: 威貝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18 23:49
101F:→ kevinsyc: 坪!!!!!!!!!!!! 10/18 23:49
102F:→ jack78514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18 23:49
103F:→ naieeliao: Alexis 漂亮,簡直像 Hazard 亂穿一樣 10/18 23:49
104F:→ zick8932511: A17.....又立功!! w23進球! 10/18 23:50
105F:推 chivalry1987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18 23:50
106F:→ jack78514: 拜託再多打幾次臉Q_Q 10/18 23:50
107F:推 ariachiang: 追平了!!!!!! (為何會那麼高興咧? 10/18 23:50
108F:→ yean412: 374超棒 10/18 23:50
109F:→ zick8932511: W23的finish也很漂亮! 10/18 23:50
110F:推 shudo: 這是哪隊?有點不太認識... 10/18 23:50
111F:推 holyduck: 幹!!!!!!!!!!!!爽啊XDDDDD 10/18 23:50
112F:推 revlaes: 374應該挺無奈的 從中場帶到禁區才能進球 10/18 23:50
113F:→ zick8932511: 還有四分鐘.... 10/18 23:50
114F:→ jack78514: 黑貝這球打的夠冷靜 10/18 23:51
115F:推 overall: 送啦!又要靠374 10/18 23:51
116F:推 briankch: 再來 10/18 23:51
117F:→ yean412: 可惜 10/18 23:51
118F:→ shudo: 每次都在樣練心臟... 10/18 23:51
119F:→ holyduck: 威貝又摔倒射門啦XDDDDD 10/18 23:51
120F:→ kevinsyc: 天阿可惜 10/18 23:51
121F:推 jack78514: 小張今天踢的真的不是很好= = 10/18 23:54
122F:→ kevinsyc: 天阿好可惜阿阿阿阿阿Gibbs....加油!!!!! 10/18 23:55
123F:推 naieeliao: 萌哥揮棒落空 XD 也不怪他啦 XDDD 10/18 23:55
124F:推 bluerace: FT 2:2 10/18 23:55
125F:推 ariachiang: 結果只有平局 10/18 23:55
126F:→ jack78514: 說真的小張跟吉布斯真的很像 剛還以為補射的是小張XD 10/18 23:55
127F:推 yean412: 好在有拿到一分 10/18 23:55
128F:→ kevinsyc: FT.... 2-2.............. 10/18 23:56
129F:推 zick8932511: 後衛揮棒落空 也不能怪他... 至少拿到一分.. 10/18 23:56
130F:推 winterelf: 金寶表現很好 為什麼不讓他上 10/18 23:56
131F:→ naieeliao: 沒發生 Aston Villa 慘案就好,主場還是要有面子 10/18 23:56
132F:推 james155716: 今年太常這樣了..... 只能在追平時感到開心 10/18 23:56
133F:→ james155716: 然後心酸的拿個少少一分........ 10/18 23:56
134F:→ jack78514: 南安城... 10/18 23:57
135F:推 fourinrainie: OX15基本功實在要加強 FLAMINI退化的也太嚴重了 10/18 23:57
136F:推 holyduck: 爛爆了 而且又有人受傷 拿到一分該偷笑 10/18 23:57
137F:推 briankch: 今年第幾場賽和啦.. 10/18 23:57
138F:→ jack78514: 今年我們只輸車車,但是各種河蟹好像也沒比較好... 10/18 23:58
139F:推 kkc: 整個只能靠374... 10/18 23:58
140F:推 revlaes: 今天傳丟球的畫面小張出現的機率超高 10/18 23:58
141F:推 zick8932511: 南安 8:0 對桑德蘭 算是桑德蘭慘案嗎? 10/18 23:58
142F:推 paradoxpeace: 小金寶踢得不錯阿,可以多給他機會 10/18 23:59
143F:→ revlaes: 下半場整個完全沒組織 全部都在帶帶帶 10/18 23:59
144F:推 overall: fourinrainie說得不錯,小張的傳接球真得挺差,而F20...唉 10/18 23:59
145F:推 shudo: 中場W10與C15根本不行 溫格為何還堅持上他們上 10/18 23:59
146F:推 winterelf: 前槍手manonne在桑德蘭被打爆 10/18 23:59
147F:推 jack78514: 我覺得不是堅持上他們,人都傷的沒人好上了= = 10/19 00:00
148F:推 dreamender: 小張今天注意力很不集中,場上很多時候不知道要幹嘛 10/19 00:00
149F:推 huichieh: 主場1分... 10/19 00:00
150F:→ jack78514: 不過後腰這位置特塔跟米尼都老了,竟然不補人才奇怪 10/19 00:01
151F:推 baldy: 感覺團隊攻守跑位常常沒有章法,經常有人跑在無法牽制或 10/19 00:01
152F:→ baldy: 牽動對方球員的位置,感覺實在是少了個大腦啊 10/19 00:01
153F:推 zick8932511: 的確 感覺沒人在組織進攻... 10/19 00:02
154F:推 naieeliao: 南安越賣越強阿 XDD 8-0 是什麼虐菜數字!! 10/19 00:02
155F:推 holyduck: 簡單說中場缺少組織節拍器 一個三弟要回撤防守要中場組 10/19 00:02
156F:→ holyduck: 織要前場轉圈圈 忙死了 10/19 00:02
157F:→ holyduck: 看374小張都要自己從中場開始過人就知道多悲慘 10/19 00:03
158F:推 overall: 今天看到積極的部分就是374發威,小金寶+貝萊林 10/19 00:04
159F:推 zick8932511: 明天其他隊完賽 不知道我們排名要到哪了... 10/19 00:06
160F:推 sularay: 這一季看到現在,覺得Wenger真的該負很大責任,有預算了 10/19 00:06
161F:→ sularay: 該補的位置不補,打到現在場上還是常常一團散沙,表現不 10/19 00:06
162F:→ sularay: 怎麼樣的W10和C15一直上場,球員帶到傷病不斷... 10/19 00:06
163F:推 overall: 今年反而像重建年,球隊沒有好的打法成形.多靠個人能力 10/19 00:08
164F:→ overall: 硬要捧英格蘭幫看來就是要交學費 10/19 00:09
165F:推 naieeliao: 本來就沒有奪冠計畫阿 年年拚歐冠積分爽爽賺錢 10/19 00:14
166F:→ kevinsyc: 平局場次傲視聯盟,淨勝球差南安一場就把我們巴過XDDDD 10/19 00:15
167F:→ naieeliao: 賺夠才要開始養成計畫,現在只是開始呢... 10/19 00:15
168F:推 Allenichiro: 下一場換我們提黑貓的款 10/19 00:19
169F:推 overall: 看到W10下場,竟然很壞心的高興了一下.沒想到馬上搬平 10/19 00:19
170F:推 shudo: 等了2週 結果又要悶好幾天... 10/19 00:20
171F:推 holyduck: 本季儼然平局專家 奪冠什麼的如浮雲啊 10/19 00:20
172F:→ overall: 威脅明明身體條件跟技術都不錯,球商真是糟糕 10/19 00:20
173F:→ shudo: 不知道是不是隊友不想跟W10配合 還是無法配合 10/19 00:21
174F:→ overall: 下一場中場換成A8+R16+C19應該有搞頭 10/19 00:21
175F:推 sularay: 我們今年花的錢不比別人少,補的幾個球員目前表現也很好 10/19 00:23
176F:→ sularay: 很值得,可是整支球隊卻漏洞百出,毫無默契,對比Chelsea 10/19 00:23
177F:→ sularay: 補完人全隊的磨合和表現,我覺得我們教練團真的不行... 10/19 00:23
178F:推 revlaes: 這場又是太子下場後才追平 這魔咒讓人不寒而慄... 10/19 00:24
179F:推 holyduck: 大家鞭到不行的後腰跟中衛沒買到 開季以來讓我們掉多 10/19 00:33
180F:→ holyduck: 少分了 這真是引援重大失誤 10/19 00:33
181F:→ Verola: W10的節奏跟其他人是不大一樣 10/19 00:37
182F:→ Saviolatoh: 小金寶的傳球 控球 甚至防守都很強 今天一上來就送出 10/19 01:39
183F:→ Saviolatoh: 幾個妙傳 希望教授能給他多點上場機會讓他證明自己 10/19 01:39
184F:→ Saviolatoh: 至於小張 他那種大刀闊斧的球風對球隊的進攻節奏還是 10/19 01:42
185F:→ Saviolatoh: 很有幫助的 只要腳法練細一點 絕對會是一名強將 10/19 01:42
186F:推 sagax: 現場看球回來,周圍的英國人都說只有374跟黑貝能看...... 10/19 03:31
187F:推 jamesvm: 今年該期待下半季發力嗎?! 10/19 09:34
188F:推 naieeliao: Fabregas 進球... 魔力鳥開始複製 tiki taka 模式嗎?? 10/19 09:44
※ 編輯: kevinsyc (118.161.27.243), 10/19/2014 15:11:28
189F:→ lamer: (離題) 哪來的小正太~ http://i.imgur.com/g8BPAw8.jpg 10/19 15:47
190F:推 wing2000: 我不是故意唱反調,但金寶表現普普而已,停球傳球都要加強 10/19 18:10
191F:→ wing2000: 有一球原本可以傳374禁區內起腳,但他就賣弄腳法過人 10/19 18:10
192F:→ wing2000: 這場國際賽症候群加上殘判,但球隊表現不夠說服力,特別是 10/19 18:12
193F:→ wing2000: 進攻方面,前場球員的跑動不足,導致沒空位傳球,只靠個人 10/19 18:12
194F:→ wing2000: 盤帶創造空位,但就是沒人插上,三弟威脅都沒插入禁區內 10/19 18:14
195F:→ wing2000: 右後是小將除了下半場後段其餘時間也不敢助攻,黑貝這場 10/19 18:15
196F:→ wing2000: 盡顯他單前鋒的不足,雖然進球那個把握得不錯,但他背身拿 10/19 18:16
197F:→ wing2000: 球的水平遠在擠乳之下,在前面無法充當支點 10/19 18:17
198F:→ robinkidd: 隔壁鳥鳥太有戲了 10/19 22:22
199F:→ nuturewind: 本季最後有可能前6嗎?... 10/19 23:01
200F:推 jamesvm: 前六絕對不是問題,問題是拿了足總後對這個賽季多少有期 10/20 03:43
201F:→ ijsfkira: 前四還好啦 溫格都被稱為保四狂魔多少年了 前幾年情況更 10/20 04:26
202F:→ ijsfkira: 慘都能保四 問題是大家開季的期望絕對不是這樣啊... 10/20 04:26
203F:→ ijsfkira: 投入這麼多 財務狀況也好轉 卻還是保四 說不過去 10/20 04:27
204F:推 ariachiang: 我對球隊的期望沒那麼高(連續被打擊有10年了吧,當然 10/20 08:56
205F:→ ariachiang: 不會高),但今年的財務整體好歹也該搶二吧? 10/20 08:57
206F:→ ariachiang: 結果感覺還是繼續要搶四 當然感覺不是很好 10/20 08:57
207F:推 chair209: 我們真正開始砸錢也是這一年的事而已,想馬上有聯賽成績 10/20 19:05
208F:→ chair209: 出來是有點強求了,畢竟他隊這五年來投入是我們的好幾倍 10/20 19:06
209F:推 tliu223: 現在首先要做的是重塑球隊的風格啦 10/20 19:48
210F:→ zach12348: 聽說大舅子還傷 所以歐冠要上三號門將? 10/20 22:49
211F:推 nphard: https://t.co/GdhXDSG0q1 波弟超帥 10/21 00:41
212F:推 kilasophi: 大舅哥貌似傷缺3個月... 10/22 04:19
213F:推 zick8932511: 希望明天歐冠賽能多進幾球..不然最近好悶 10/22 12:28
214F:推 sularay: 我只希望能讓 Poldi ,Rosicky 先發,這麼死忠的球員被 10/22 16:27
215F:→ sularay: 教授冰壞,真的很捨不得 10/22 16:2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伺服器連線錯誤,造成您的不便還請多多包涵!
「贊助商連結」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