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一篇集气改改运!
上半场刚开赛时很多攻势,不要放弃任何一个机会!!!!!
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!
--
"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"
Arsene Wenger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1.27.243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3644510.A.D88.html
※ 编辑: kevinsyc (118.161.27.243), 10/18/2014 23:01:56
1F:推 dongm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 10/18 23:03
2F:推 shudo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0/18 23:04
3F:推 bluerace: 这................ 10/18 23:04
4F:推 winterelf: 太惨了 10/18 23:04
5F:→ kevinsyc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0/18 23:04
6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10/18 23:05
7F:推 yangbernard: ............. 10/18 23:05
8F:→ ariachiang: 发生了什麽事情?我才闪神了一下..... 10/18 23:05
9F:推 holyduck: 这防守... 10/18 23:06
10F:→ winterelf: 就被吊中头槌进球 10/18 23:06
11F:嘘 DynastyFigo: ??? 10/18 23:06
12F:推 jack78514: ........ 10/18 23:07
13F:推 zick8932511: 今年保四好像很危险..... 10/18 23:07
14F:推 zoo2: 天 啊!!!! 10/18 23:09
15F:推 thisismysoul: .... 10/18 23:09
16F:推 winterelf: 开季到现在才两胜 要保四真的很难 10/18 23:10
17F:推 pippo1: 跪求连结~~~ 10/18 23:10
18F:推 fukunmin: 跪求连结+1 10/18 23:11
19F:推 chivalry1987: 小张.....放枪後完全没表现 10/18 23:11
20F:推 holyduck: 中场完全没梳理 一盘散沙 10/18 23:11
21F:推 naieeliao: 话说Campbell怎麽连候补都没上? 10/18 23:12
23F:推 jack78514: 虽然赛季还长,不过再这样踢下去真的很不妙... 10/18 23:13
24F:→ kevinsyc: 里头找一下吧! 10/18 23:13
25F:推 chivalry1987: 卡左拉 回中场组织 前面给威胁 像一开赛这样比较好 10/18 23:13
26F:推 winterelf: 默契有够烂 10/18 23:14
27F:推 holyduck: 看不下去了 中场再不换人这场没搞头了 10/18 23:14
28F:推 jehannn: 踢得还满乱的 10/18 23:14
29F:→ jack78514: 球队的坏习惯,进攻跟防守有被犯规的情况都是先举手 10/18 23:14
30F:→ jack78514: 不是先完成进攻或防守,这习惯很糟糕= = 10/18 23:15
31F:推 shudo: 能不能争气点... 10/18 23:15
32F:推 thisismysoul: 过顶球 一直放不过 10/18 23:18
33F:→ kevinsyc: 天阿Santi这个....加油阿!!!!!!!!!! 10/18 23:18
34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10/18 23:18
35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10/18 23:18
36F:推 jack78514: 又放掉一次好机会...... 10/18 23:18
37F:推 zick8932511: W10真的很爱躺着看天空 10/18 23:19
38F:推 jack78514: 这进攻真的看得很让人着急阿 10/18 23:21
39F:推 winterelf: 又是前场传丢 10/18 23:21
40F:→ kevinsyc: Ramsey <-> Flamini 10/18 23:21
41F:推 zick8932511: R16 可以上场了? 我要把拉祖球衣拿出来拜了! 10/18 23:22
42F:推 chivalry1987: 真惨 谁可以救救这只球队阿 10/18 23:24
43F:推 jack78514: 连拿球传球都拿不好了现在要怎麽扳平= =... 10/18 23:25
44F:推 thisismysoul: 关键几脚一直传丢 10/18 23:25
45F:推 winterelf: 小贝传中该练练 10/18 23:26
46F:推 zick8932511: W10又脑充血了 10/18 23:26
47F:→ jack78514: 我们现在根本连要完成一次进攻都有问题... 10/18 23:26
48F:推 chivalry1987: 威胁 ..... 10/18 23:27
49F:推 holyduck: 完蛋了 10/18 23:27
50F:→ winterelf: 这裁判也真烂 10/18 23:27
51F:→ kevinsyc: Wilshere膝盖 ... 希望没事...不能再有伤兵了...... 10/18 23:27
52F:→ holyduck: 呼 看起来还好 10/18 23:27
53F:→ winterelf: 只要裁判没判 威胁就会充血 10/18 23:27
54F:→ kevinsyc: Wilshere <-> Campbell 10/18 23:27
55F:→ ariachiang: 啊,小金能帮助板平吗?拜托了 10/18 23:28
56F:推 PatrickStan: 原本要掏牌又收回去 10/18 23:28
57F:→ zick8932511: 看起来是小腿对小腿 怎麽威胁的小腿比较脆.. 10/18 23:28
58F:→ winterelf: 黄牌还是吃了 10/18 23:28
59F:→ kevinsyc: Wilshere有吞黄牌啦 10/18 23:29
60F:推 chivalry1987: 小张 可以会 R7 上来吗 10/18 23:29
61F:推 naieeliao: 球评: Wilshere got a twisted knee... 听起来挺惨阿 10/18 23:29
62F:推 holyduck: 小金宝上来後不错喔 10/18 23:30
63F:→ holyduck: 小金宝再起速度超快!! 10/18 23:31
64F:推 jack78514: 现在场上最有威胁的就是小金宝了= = 10/18 23:31
65F:推 overall: 金宝上来有盘活前场喔! 10/18 23:31
66F:→ jack78514: 快打脸阿 小金宝! 10/18 23:32
67F:推 tellmetruth: 威贝防守端真积极 10/18 23:33
68F:推 zick8932511: 受不了 HULLCITY真无耻 连这两三秒都要拖.. 10/18 23:37
69F:推 jack78514: 没办法,他们就几脚射门能领先我们 怪不得别人拖= = 10/18 23:37
70F:推 winterelf: 又传丢 10/18 23:37
71F:→ jack78514: 控球 射门 角球数都赢 比分输 这... 10/18 23:38
72F:→ jack78514: 对这种球队落後就难打,会看到各种铁桶跟拖时间... 10/18 23:39
73F:推 zick8932511: C19 如果有碰到对方的话 脚早就被踢受伤了吧.. 10/18 23:40
74F:→ jack78514: 话说南安城今年卖一堆人 现在比分跟排名...= = 10/18 23:41
75F:推 winterelf: 南安打棒球了 10/18 23:41
76F:→ kevinsyc: 天阿这样没进 10/18 23:41
77F:推 revlaes: 道森到底想不想打 这麽爱倘不会下去躺喔 10/18 23:42
78F:→ winterelf: 又在地板上滚了 10/18 23:42
79F:推 zick8932511: HULL CITY 都拖到90分钟就好了啊... 10/18 23:42
80F:→ jack78514: 道森到底是在演哪出= =? 10/18 23:42
81F:推 paradoxpeace: 真的是想尽办法拖时间 10/18 23:42
82F:→ winterelf: 裁判要给张黄牌警告 不然球员就会一直拖下去 10/18 23:43
83F:→ jack78514: 连球都传不好是要怎麽扳平啦 吼= = 10/18 23:43
84F:→ jack78514: 老虎城有没有考虑别踢球改往电影事业或娱乐摔角发展? 10/18 23:44
85F:→ jack78514: 各种拉扯摔倒跟演戏= = 10/18 23:44
86F:→ kevinsyc: 可惜!!!!!!!!!!!!!!! 10/18 23:45
87F:推 chivalry1987: 小张在干马...... 10/18 23:46
88F:推 jack78514: 小张到底... 10/18 23:47
89F:推 zick8932511: 感觉不妙了.. 10/18 23:47
90F:推 thisismysoul: 不能直接抬出去吗 10/18 23:47
91F:→ jack78514: 如果小张还踢中间 应该换司机上才对- - 10/18 23:47
92F:推 naieeliao: 角球的conversion rate 实在太低了 10/18 23:48
93F:推 zick8932511: 我们定位球好像没抢到半个点... 10/18 23:48
94F:推 winterelf: 其实对方吃定我们定位球很差 拼命犯规和踢出界 10/18 23:48
95F:推 yean412: 威贝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18 23:49
96F:→ jack78514: 今年揪竟要保级还是要保四呢...踢这样... 10/18 23:49
97F:推 assassio: 平 10/18 23:49
98F:推 bluerace: 威贝!!!!!!!!!!!!!!! 10/18 23:49
99F:→ naieeliao: 快把球带回去啊 10/18 23:49
100F:推 alue09: 威贝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18 23:49
101F:→ kevinsyc: 坪!!!!!!!!!!!! 10/18 23:49
102F:→ jack78514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18 23:49
103F:→ naieeliao: Alexis 漂亮,简直像 Hazard 乱穿一样 10/18 23:49
104F:→ zick8932511: A17.....又立功!! w23进球! 10/18 23:50
105F:推 chivalry1987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18 23:50
106F:→ jack78514: 拜托再多打几次脸Q_Q 10/18 23:50
107F:推 ariachiang: 追平了!!!!!! (为何会那麽高兴咧? 10/18 23:50
108F:→ yean412: 374超棒 10/18 23:50
109F:→ zick8932511: W23的finish也很漂亮! 10/18 23:50
110F:推 shudo: 这是哪队?有点不太认识... 10/18 23:50
111F:推 holyduck: 干!!!!!!!!!!!!爽啊XDDDDD 10/18 23:50
112F:推 revlaes: 374应该挺无奈的 从中场带到禁区才能进球 10/18 23:50
113F:→ zick8932511: 还有四分钟.... 10/18 23:50
114F:→ jack78514: 黑贝这球打的够冷静 10/18 23:51
115F:推 overall: 送啦!又要靠374 10/18 23:51
116F:推 briankch: 再来 10/18 23:51
117F:→ yean412: 可惜 10/18 23:51
118F:→ shudo: 每次都在样练心脏... 10/18 23:51
119F:→ holyduck: 威贝又摔倒射门啦XDDDDD 10/18 23:51
120F:→ kevinsyc: 天阿可惜 10/18 23:51
121F:推 jack78514: 小张今天踢的真的不是很好= = 10/18 23:54
122F:→ kevinsyc: 天阿好可惜阿阿阿阿阿Gibbs....加油!!!!! 10/18 23:55
123F:推 naieeliao: 萌哥挥棒落空 XD 也不怪他啦 XDDD 10/18 23:55
124F:推 bluerace: FT 2:2 10/18 23:55
125F:推 ariachiang: 结果只有平局 10/18 23:55
126F:→ jack78514: 说真的小张跟吉布斯真的很像 刚还以为补射的是小张XD 10/18 23:55
127F:推 yean412: 好在有拿到一分 10/18 23:55
128F:→ kevinsyc: FT.... 2-2.............. 10/18 23:56
129F:推 zick8932511: 後卫挥棒落空 也不能怪他... 至少拿到一分.. 10/18 23:56
130F:推 winterelf: 金宝表现很好 为什麽不让他上 10/18 23:56
131F:→ naieeliao: 没发生 Aston Villa 惨案就好,主场还是要有面子 10/18 23:56
132F:推 james155716: 今年太常这样了..... 只能在追平时感到开心 10/18 23:56
133F:→ james155716: 然後心酸的拿个少少一分........ 10/18 23:56
134F:→ jack78514: 南安城... 10/18 23:57
135F:推 fourinrainie: OX15基本功实在要加强 FLAMINI退化的也太严重了 10/18 23:57
136F:推 holyduck: 烂爆了 而且又有人受伤 拿到一分该偷笑 10/18 23:57
137F:推 briankch: 今年第几场赛和啦.. 10/18 23:57
138F:→ jack78514: 今年我们只输车车,但是各种河蟹好像也没比较好... 10/18 23:58
139F:推 kkc: 整个只能靠374... 10/18 23:58
140F:推 revlaes: 今天传丢球的画面小张出现的机率超高 10/18 23:58
141F:推 zick8932511: 南安 8:0 对桑德兰 算是桑德兰惨案吗? 10/18 23:58
142F:推 paradoxpeace: 小金宝踢得不错阿,可以多给他机会 10/18 23:59
143F:→ revlaes: 下半场整个完全没组织 全部都在带带带 10/18 23:59
144F:推 overall: fourinrainie说得不错,小张的传接球真得挺差,而F20...唉 10/18 23:59
145F:推 shudo: 中场W10与C15根本不行 温格为何还坚持上他们上 10/18 23:59
146F:推 winterelf: 前枪手manonne在桑德兰被打爆 10/18 23:59
147F:推 jack78514: 我觉得不是坚持上他们,人都伤的没人好上了= = 10/19 00:00
148F:推 dreamender: 小张今天注意力很不集中,场上很多时候不知道要干嘛 10/19 00:00
149F:推 huichieh: 主场1分... 10/19 00:00
150F:→ jack78514: 不过後腰这位置特塔跟米尼都老了,竟然不补人才奇怪 10/19 00:01
151F:推 baldy: 感觉团队攻守跑位常常没有章法,经常有人跑在无法牵制或 10/19 00:01
152F:→ baldy: 牵动对方球员的位置,感觉实在是少了个大脑啊 10/19 00:01
153F:推 zick8932511: 的确 感觉没人在组织进攻... 10/19 00:02
154F:推 naieeliao: 南安越卖越强阿 XDD 8-0 是什麽虐菜数字!! 10/19 00:02
155F:推 holyduck: 简单说中场缺少组织节拍器 一个三弟要回撤防守要中场组 10/19 00:02
156F:→ holyduck: 织要前场转圈圈 忙死了 10/19 00:02
157F:→ holyduck: 看374小张都要自己从中场开始过人就知道多悲惨 10/19 00:03
158F:推 overall: 今天看到积极的部分就是374发威,小金宝+贝莱林 10/19 00:04
159F:推 zick8932511: 明天其他队完赛 不知道我们排名要到哪了... 10/19 00:06
160F:推 sularay: 这一季看到现在,觉得Wenger真的该负很大责任,有预算了 10/19 00:06
161F:→ sularay: 该补的位置不补,打到现在场上还是常常一团散沙,表现不 10/19 00:06
162F:→ sularay: 怎麽样的W10和C15一直上场,球员带到伤病不断... 10/19 00:06
163F:推 overall: 今年反而像重建年,球队没有好的打法成形.多靠个人能力 10/19 00:08
164F:→ overall: 硬要捧英格兰帮看来就是要交学费 10/19 00:09
165F:推 naieeliao: 本来就没有夺冠计画阿 年年拚欧冠积分爽爽赚钱 10/19 00:14
166F:→ kevinsyc: 平局场次傲视联盟,净胜球差南安一场就把我们巴过XDDDD 10/19 00:15
167F:→ naieeliao: 赚够才要开始养成计画,现在只是开始呢... 10/19 00:15
168F:推 Allenichiro: 下一场换我们提黑猫的款 10/19 00:19
169F:推 overall: 看到W10下场,竟然很坏心的高兴了一下.没想到马上搬平 10/19 00:19
170F:推 shudo: 等了2周 结果又要闷好几天... 10/19 00:20
171F:推 holyduck: 本季俨然平局专家 夺冠什麽的如浮云啊 10/19 00:20
172F:→ overall: 威胁明明身体条件跟技术都不错,球商真是糟糕 10/19 00:20
173F:→ shudo: 不知道是不是队友不想跟W10配合 还是无法配合 10/19 00:21
174F:→ overall: 下一场中场换成A8+R16+C19应该有搞头 10/19 00:21
175F:推 sularay: 我们今年花的钱不比别人少,补的几个球员目前表现也很好 10/19 00:23
176F:→ sularay: 很值得,可是整支球队却漏洞百出,毫无默契,对比Chelsea 10/19 00:23
177F:→ sularay: 补完人全队的磨合和表现,我觉得我们教练团真的不行... 10/19 00:23
178F:推 revlaes: 这场又是太子下场後才追平 这魔咒让人不寒而栗... 10/19 00:24
179F:推 holyduck: 大家鞭到不行的後腰跟中卫没买到 开季以来让我们掉多 10/19 00:33
180F:→ holyduck: 少分了 这真是引援重大失误 10/19 00:33
181F:→ Verola: W10的节奏跟其他人是不大一样 10/19 00:37
182F:→ Saviolatoh: 小金宝的传球 控球 甚至防守都很强 今天一上来就送出 10/19 01:39
183F:→ Saviolatoh: 几个妙传 希望教授能给他多点上场机会让他证明自己 10/19 01:39
184F:→ Saviolatoh: 至於小张 他那种大刀阔斧的球风对球队的进攻节奏还是 10/19 01:42
185F:→ Saviolatoh: 很有帮助的 只要脚法练细一点 绝对会是一名强将 10/19 01:42
186F:推 sagax: 现场看球回来,周围的英国人都说只有374跟黑贝能看...... 10/19 03:31
187F:推 jamesvm: 今年该期待下半季发力吗?! 10/19 09:34
188F:推 naieeliao: Fabregas 进球... 魔力鸟开始复制 tiki taka 模式吗?? 10/19 09:44
※ 编辑: kevinsyc (118.161.27.243), 10/19/2014 15:11:28
190F:推 wing2000: 我不是故意唱反调,但金宝表现普普而已,停球传球都要加强 10/19 18:10
191F:→ wing2000: 有一球原本可以传374禁区内起脚,但他就卖弄脚法过人 10/19 18:10
192F:→ wing2000: 这场国际赛症候群加上残判,但球队表现不够说服力,特别是 10/19 18:12
193F:→ wing2000: 进攻方面,前场球员的跑动不足,导致没空位传球,只靠个人 10/19 18:12
194F:→ wing2000: 盘带创造空位,但就是没人插上,三弟威胁都没插入禁区内 10/19 18:14
195F:→ wing2000: 右後是小将除了下半场後段其余时间也不敢助攻,黑贝这场 10/19 18:15
196F:→ wing2000: 尽显他单前锋的不足,虽然进球那个把握得不错,但他背身拿 10/19 18:16
197F:→ wing2000: 球的水平远在挤乳之下,在前面无法充当支点 10/19 18:17
198F:→ robinkidd: 隔壁鸟鸟太有戏了 10/19 22:22
199F:→ nuturewind: 本季最後有可能前6吗?... 10/19 23:01
200F:推 jamesvm: 前六绝对不是问题,问题是拿了足总後对这个赛季多少有期 10/20 03:43
201F:→ ijsfkira: 前四还好啦 温格都被称为保四狂魔多少年了 前几年情况更 10/20 04:26
202F:→ ijsfkira: 惨都能保四 问题是大家开季的期望绝对不是这样啊... 10/20 04:26
203F:→ ijsfkira: 投入这麽多 财务状况也好转 却还是保四 说不过去 10/20 04:27
204F:推 ariachiang: 我对球队的期望没那麽高(连续被打击有10年了吧,当然 10/20 08:56
205F:→ ariachiang: 不会高),但今年的财务整体好歹也该抢二吧? 10/20 08:57
206F:→ ariachiang: 结果感觉还是继续要抢四 当然感觉不是很好 10/20 08:57
207F:推 chair209: 我们真正开始砸钱也是这一年的事而已,想马上有联赛成绩 10/20 19:05
208F:→ chair209: 出来是有点强求了,毕竟他队这五年来投入是我们的好几倍 10/20 19:06
209F:推 tliu223: 现在首先要做的是重塑球队的风格啦 10/20 19:48
210F:→ zach12348: 听说大舅子还伤 所以欧冠要上三号门将? 10/20 22:49
212F:推 kilasophi: 大舅哥貌似伤缺3个月... 10/22 04:19
213F:推 zick8932511: 希望明天欧冠赛能多进几球..不然最近好闷 10/22 12:28
214F:推 sularay: 我只希望能让 Poldi ,Rosicky 先发,这麽死忠的球员被 10/22 16:27
215F:→ sularay: 教授冰坏,真的很舍不得 10/22 16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