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senal 板


LINE

http://www.bbc.com/sport/0/football/29537980 Arsenal: Mesut Ozil to have scan on injured knee Mesut Ozil在德國國家隊報到時檢查時發現左膝蓋有傷, 目前已經到慕尼黑的醫院接受MRI掃描診斷,以確認傷勢 的嚴重性 http://www.dfb.de/en/news/detail/oezil-travels-to-munich-for-tests-107520/ 檢查結果出爐,左膝蓋外側韌帶部分撕裂傷(LCL) 需要6週時間固定左膝膝蓋,預計傷停10~12週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166.220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2771010.A.3A5.html
1F:推 TBdrays: 德國隊醫應該會好好照顧他... 10/08 20:24
2F:推 Rapinoe: 又傷...有完沒完啊 orz 10/08 21:27
3F:推 holyduck: .......... 10/08 21:28
4F:推 SE7ENStars: out 3 months 10/08 21:54
5F:推 kilasophi: 德國報導是說報到時就有傷 所以沒有合訓 希望不要太嚴 10/08 21:56
6F:→ kilasophi: 重 給神醫治療吧... 10/08 21:57
7F:推 sakurai0615: DFB官推說會休10-12週.................... 10/08 21:59
8F:→ sakurai0615: 怎麼會這麼嚴重啊T_T 10/08 21:59
9F:→ kilasophi: 消息出來了 德國隊官網確認傷停10-12周 10/08 22:01
10F:推 emerald2124: ...這什麼魔咒 10/08 22:02
11F:推 ariachiang: 呃....這不就明年再見了?這是要怎麼辦啊 (昏~~ 10/08 22:07
12F:推 TBdrays: 幹 12週? 10/08 22:10
13F:→ TBdrays: 乾脆變陣433好了 不放前腰 讓W10R16專心插上... 10/08 22:11
14F:推 kilasophi: 嗯 我覺得要不要先換個隊醫啊 這風水... 10/08 22:13
15F:推 yean412: 天啊 這到底是........ 10/08 22:13
16F:推 zick8932511: 不知道該說甚麼....慘! 10/08 22:16
17F:推 chivalry1987: 冬轉重磅引援 272 吉魯 德布西 10/08 22:38
18F:推 TSbb: 往年是聖誕到過年開始傷兵,今年是每一輪至少傷一人........ 10/08 22:44
※ 編輯: mithralin (111.248.166.220), 10/08/2014 22:45:44
19F:推 holyduck: 正面思考 272不會英文沒有冬歇適應不良了 已經提早休完 10/08 23:17
20F:→ lamer: 他在皇馬的時候三年全勤冬休還去打友誼賽...可能會很不習慣 10/08 23:20
21F:→ lamer: 傷停 冏> 10/08 23:20
22F:推 x520111: 該是時候離開阿森納了 Ozil 10/08 23:29
23F:推 sularay: 往好處想......X ! 完全沒有什麼好處!!! 槍手的太歲年... 10/08 23:34
24F:推 emsil: Q_Q 10/08 23:35
25F:推 james155716: 真的只能安慰是最強冬轉了 然後看能不能趁機養些人 10/08 23:36
26F:推 kevabc1: ~"~.........屋漏偏逢連夜雨 10/08 23:38
27F:推 thisismysoul: 慘 10/08 23:45
28F:→ GigiBuffon: NOOOO..... 10/08 23:50
29F:推 kilasophi: 標題改一下吧 不然很誤導 官網確認是打車車那場傷的 10/08 23:54
30F:→ kilasophi: http://goo.gl/0KRRgs 10/08 23:54
31F:推 fourinrainie: 這傷病潮太誇張了,get well soon 10/09 01:26
32F:推 nphard: 預約保四 希望接下來不要操壞374 等明年初再衝 10/09 02:59
33F:→ nphard: 錢博 M4 K6也操滿凶 10/09 03:00
34F:推 Arodz: 教授可能要改變打法吧 有時候可能要龜著打來保護球員 10/09 03:07
35F:推 celeris: 這是什麼東西......... 10/09 04:53
36F:推 chivalry1987: 比較擔心唯二的中衛 10/09 07:31
37F:推 alextrax: 今年就專心練威脅吧... 不期不待了 10/09 09:01
※ 編輯: mithralin (118.165.146.137), 10/09/2014 09:16:59
38F:推 tliu223: 過去10年來槍手的傷病缺場數遠勝其他強隊,確實該檢討 10/09 09:32
39F:→ tliu223: 一下了…… 10/09 09:32
40F:推 Saviolatoh: 這麼嚴重的傷我們隊醫怎沒發現... 10/09 09:54
41F:→ lamer: 為什麼是去德國隊報到才發現... 10/09 10:12
42F:→ TheAVKing: 隊醫幹什麼吃的,到國家隊被檢查出來 10/09 10:15
43F:推 Habai: 這是訓練強度跟重訓有問題了吧 開季到現在幾個3個月了 10/09 10:21
44F:推 Saviolatoh: 擠乳真的很猛 被狂操兩個多賽季才倒下.. 10/09 10:32
45F:→ lamer: 皇馬隊醫也沒有很強 但272三季全勤 問題出在體能師吧... 10/09 10:50
46F:→ lamer: 但是到國家隊才被檢查出來是隊醫的問題了吧 囧 10/09 10:50
47F:推 LiamIssac: Ozil injury history: Schalke 7 days; Bremen 29 days 10/09 12:45
48F:→ LiamIssac: Real Madrid: 0 day!! Arsenal: 133 days (含最新) 10/09 12:45
49F:推 chair209: 體能師是今年才新加入的不是嗎,德國國家隊來的 10/09 15:38
50F:→ yenhawk: 就算問題出在體能師,也沒有等他回德國隊才發現的道理 10/09 15:45
51F:→ lamer: http://goo.gl/0KRRgs 10/09 16:01
52F:→ lamer: 272在倫敦就跟隊醫說過膝蓋不舒服 球隊建議他去國家隊報到 10/09 16:01
53F:→ lamer: 給德國隊醫檢查...3 10/09 16:02
54F:→ lamer: Ozil complained of a sore left knee after the game 10/09 16:03
55F:→ lamer: and the club advised the German FA to run medical 10/09 16:03
56F:→ lamer: checks when he joined up with his international squad. 10/09 16:03
57F:推 ariachiang: ~~~~~~~~~~~~~~~~~~~~~~? 10/09 16:04
58F:→ ariachiang: 建議去國家隊報到???? 這...這隊醫讓人說不出話來了 10/09 16:05
59F:推 Saviolatoh: 272好像回倫敦了 10/09 16:20
60F:→ lamer: 回倫敦了...上面官網連結有寫 10/09 16:22
61F:→ lamer: Arsenal can confirm that midfielder Mesut Ozil is 10/09 16:23
62F:→ lamer: returning to London from international duty with 10/09 16:23
63F:→ lamer: Germany after picking up a knee injury during Sunday’s 10/09 16:23
64F:→ lamer: game at Chelsea. 10/09 16:24
65F:推 Rapinoe: 可以考慮換一下隊醫嗎... 10/09 16:28
66F:→ Rapinoe: 英超身體對抗強度大,但我廠每年的傷病潮多到有點誇張了 10/09 16:28
67F:推 james155716: 教授的用人方式也要改變吧~ 又不是每個人都鋼鐵人... 10/09 16:29
68F:推 Saviolatoh: 不是被操壞就是被冰壞 教授是該調整用人方式了 10/09 16:38
69F:推 nphard: 今年傷病爆得比往年早 新來的體能教練不用負責嗎 10/09 18:01
70F:推 Habai: 陣痛期 (? 10/09 18:38
71F:推 emerald2124: K6... 10/09 21:06
72F:推 kilasophi: 推特消息 Koscielny也從法國隊回來了 腳踝不適保險起見 10/09 21:07
73F:→ kilasophi: ...需要有人和醫療團隊談談人生 T-T 10/09 21:10
74F:推 Rapinoe: 還是不懂為何不買後衛 也不想想我們每年可觀的傷病史 10/09 21:36
75F:推 emerald2124: chambers 是否禁賽? 10/09 21:37
76F:→ emerald2124: 誰補呢~ 10/09 21:37
77F:推 ariachiang: 才剛進10月耶(雖然有世界杯)....有種越來越悲哀的感覺 10/09 21:40
78F:推 Rapinoe: 下一場小錢禁賽 我猜可能拉Monreal代打或Hayden上來補 10/09 21:52
79F:推 Habai: 右後是來臨吧,不然米妮補 不過中場也快不夠了 10/09 22:05
80F:推 t0126x: 太誇張了 有人要復出就有人要受傷 = = 10/09 22:16
81F:推 Rapinoe: 我以為e大是說k6也傷的狀況~ 10/09 22:35
82F:推 Rapinoe: 既然都傷了 希望能多讓司機和波弟上場 10/09 22:37
83F:→ Rapinoe: 話說 阿比又默默地傷了嗎... 10/09 22:38
84F:推 TBdrays: 要不要乾脆打三後衛好了(眼神死 10/09 22:44
85F:→ Saviolatoh: 那只好打無衛陣了 (誤) 10/09 23:00
86F:推 thatislife: 這也不是報到時傷到阿!這是帶傷求醫(⊙o ⊙") 10/09 23:41
87F:推 wing2000: 錢伯禁賽的話應該會用小將踢右後,然後是三弟移回中路替 10/11 21:47
88F:→ wing2000: 272,左邊用波弟或小張 10/11 21:47
89F:推 buggio: 開季到現在 卡佐拉上場有比較少 羅西基 波多司機板凳坐很 10/12 00:17
90F:→ buggio: 爽 就是為了這種清況啊(誤?) 10/12 00:17
91F:推 willyt: CCC 14次撲救,波蘭贏了德國! 2-0 10/12 04:40
92F:推 yinyang102: 他昨天根本開掛啊XD 倒是Poldi一球中柱有點可惜 10/12 17:15
93F:→ ariachiang: 最新的...不好的消息,威貝腳踝受傷...傷兵陣容超豪華 10/13 11:20
94F:→ ariachiang: 不是才十月中嗎???? 10/13 11:20
95F:推 edn: = =........天啊 10/13 11:50
96F:推 TheAVKing: 還有誰打中鋒? 10/13 11:56
97F:推 buggio: 那麼...小金寶終於要頂上了嗎 10/13 12:53
98F:推 chair209: 小金寶應該會打邊路吧,374或傻波踢中路 10/13 14:02
99F:推 chair209: 話說歐冠檔次改制了,之後要拿聯賽或歐冠冠軍才有第一檔 10/13 14:14
100F:推 TBdrays: 看看會不會升上小金寶 10/13 15:35
101F:推 Habai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3j5hICwCcU 3c vs ger 10/13 15:50
102F:推 Rapinoe: 好消息是 小老虎和納不理回歸訓練了 10/13 23:03
103F:推 Saviolatoh: 272和拜仁傳乳摸 是怎麼回事.. 不過他本人有澄清就是. 10/14 10:05
104F:推 edn: 應該是每日郵傳出來的 10/14 10:15
105F:推 holyduck: 自從272來了之後 跟小老虎ㄧ起上場的時間少之又少 10/14 11:47
106F:推 holyduck: 當初最令人期待的就是這ㄧ對進攻組合 想不到兩人輪流受 10/14 11:49
107F:→ holyduck: 傷... 10/14 11:49
108F:推 yangbernard: 昨晚Welbeck好像也傷了腳踝............... 10/14 12:39
109F:推 too2000000: 說是小傷 不過還是等詳細檢查吧 10/14 12:43
110F:推 yangbernard: 羅司機也傷了@@ 10/14 18:43
111F:推 Saviolatoh: 打得贏老虎城嗎? 10/14 19:05
112F:→ TheAVKing: 斯機也傷了.. 10/14 23:49
113F:→ lamer: 莫札特的傷感覺有點嚴重... 10/15 00:18
114F:推 Rapinoe: 司機...Q_Q 10/15 11:31
115F:→ Rapinoe: 開季時還覺得我廠的中場很厚實,原來一切都是幻覺 10/15 11:31
116F:推 holyduck: 司機好像是肌肉問題 能上場但不能做衝刺 本人自己覺得這 10/15 12:42
117F:→ holyduck: 樣在場上沒作用 10/15 12:42
118F:→ wing2000: 好像湊到10人傷兵隊了...Orz 10/15 23:4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