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thralin (工口)
看板Arsenal
标题[情报] Mesut Ozil在国家队伤了左膝盖
时间Wed Oct 8 20:23:28 2014
http://www.bbc.com/sport/0/football/29537980
Arsenal: Mesut Ozil to have scan on injured knee
Mesut Ozil在德国国家队报到时检查时发现左膝盖有伤,
目前已经到慕尼黑的医院接受MRI扫描诊断,以确认伤势
的严重性
http://www.dfb.de/en/news/detail/oezil-travels-to-munich-for-tests-107520/
检查结果出炉,左膝盖外侧韧带部分撕裂伤(LCL)
需要6周时间固定左膝膝盖,预计伤停10~12周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8.166.220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2771010.A.3A5.html
1F:推 TBdrays: 德国队医应该会好好照顾他... 10/08 20:24
2F:推 Rapinoe: 又伤...有完没完啊 orz 10/08 21:27
3F:推 holyduck: .......... 10/08 21:28
4F:推 SE7ENStars: out 3 months 10/08 21:54
5F:推 kilasophi: 德国报导是说报到时就有伤 所以没有合训 希望不要太严 10/08 21:56
6F:→ kilasophi: 重 给神医治疗吧... 10/08 21:57
7F:推 sakurai0615: DFB官推说会休10-12周.................... 10/08 21:59
8F:→ sakurai0615: 怎麽会这麽严重啊T_T 10/08 21:59
9F:→ kilasophi: 消息出来了 德国队官网确认伤停10-12周 10/08 22:01
10F:推 emerald2124: ...这什麽魔咒 10/08 22:02
11F:推 ariachiang: 呃....这不就明年再见了?这是要怎麽办啊 (昏~~ 10/08 22:07
12F:推 TBdrays: 干 12周? 10/08 22:10
13F:→ TBdrays: 乾脆变阵433好了 不放前腰 让W10R16专心插上... 10/08 22:11
14F:推 kilasophi: 嗯 我觉得要不要先换个队医啊 这风水... 10/08 22:13
15F:推 yean412: 天啊 这到底是........ 10/08 22:13
16F:推 zick8932511: 不知道该说甚麽....惨! 10/08 22:16
17F:推 chivalry1987: 冬转重磅引援 272 吉鲁 德布西 10/08 22:38
18F:推 TSbb: 往年是圣诞到过年开始伤兵,今年是每一轮至少伤一人........ 10/08 22:44
※ 编辑: mithralin (111.248.166.220), 10/08/2014 22:45:44
19F:推 holyduck: 正面思考 272不会英文没有冬歇适应不良了 已经提早休完 10/08 23:17
20F:→ lamer: 他在皇马的时候三年全勤冬休还去打友谊赛...可能会很不习惯 10/08 23:20
21F:→ lamer: 伤停 冏> 10/08 23:20
22F:推 x520111: 该是时候离开阿森纳了 Ozil 10/08 23:29
23F:推 sularay: 往好处想......X ! 完全没有什麽好处!!! 枪手的太岁年... 10/08 23:34
24F:推 emsil: Q_Q 10/08 23:35
25F:推 james155716: 真的只能安慰是最强冬转了 然後看能不能趁机养些人 10/08 23:36
26F:推 kevabc1: ~"~.........屋漏偏逢连夜雨 10/08 23:38
27F:推 thisismysoul: 惨 10/08 23:45
28F:→ GigiBuffon: NOOOO..... 10/08 23:50
29F:推 kilasophi: 标题改一下吧 不然很误导 官网确认是打车车那场伤的 10/08 23:54
31F:推 fourinrainie: 这伤病潮太夸张了,get well soon 10/09 01:26
32F:推 nphard: 预约保四 希望接下来不要操坏374 等明年初再冲 10/09 02:59
33F:→ nphard: 钱博 M4 K6也操满凶 10/09 03:00
34F:推 Arodz: 教授可能要改变打法吧 有时候可能要龟着打来保护球员 10/09 03:07
35F:推 celeris: 这是什麽东西......... 10/09 04:53
36F:推 chivalry1987: 比较担心唯二的中卫 10/09 07:31
37F:推 alextrax: 今年就专心练威胁吧... 不期不待了 10/09 09:01
※ 编辑: mithralin (118.165.146.137), 10/09/2014 09:16:59
38F:推 tliu223: 过去10年来枪手的伤病缺场数远胜其他强队,确实该检讨 10/09 09:32
39F:→ tliu223: 一下了…… 10/09 09:32
40F:推 Saviolatoh: 这麽严重的伤我们队医怎没发现... 10/09 09:54
41F:→ lamer: 为什麽是去德国队报到才发现... 10/09 10:12
42F:→ TheAVKing: 队医干什麽吃的,到国家队被检查出来 10/09 10:15
43F:推 Habai: 这是训练强度跟重训有问题了吧 开季到现在几个3个月了 10/09 10:21
44F:推 Saviolatoh: 挤乳真的很猛 被狂操两个多赛季才倒下.. 10/09 10:32
45F:→ lamer: 皇马队医也没有很强 但272三季全勤 问题出在体能师吧... 10/09 10:50
46F:→ lamer: 但是到国家队才被检查出来是队医的问题了吧 囧 10/09 10:50
47F:推 LiamIssac: Ozil injury history: Schalke 7 days; Bremen 29 days 10/09 12:45
48F:→ LiamIssac: Real Madrid: 0 day!! Arsenal: 133 days (含最新) 10/09 12:45
49F:推 chair209: 体能师是今年才新加入的不是吗,德国国家队来的 10/09 15:38
50F:→ yenhawk: 就算问题出在体能师,也没有等他回德国队才发现的道理 10/09 15:45
52F:→ lamer: 272在伦敦就跟队医说过膝盖不舒服 球队建议他去国家队报到 10/09 16:01
53F:→ lamer: 给德国队医检查...3 10/09 16:02
54F:→ lamer: Ozil complained of a sore left knee after the game 10/09 16:03
55F:→ lamer: and the club advised the German FA to run medical 10/09 16:03
56F:→ lamer: checks when he joined up with his international squad. 10/09 16:03
57F:推 ariachiang: ~~~~~~~~~~~~~~~~~~~~~~? 10/09 16:04
58F:→ ariachiang: 建议去国家队报到???? 这...这队医让人说不出话来了 10/09 16:05
59F:推 Saviolatoh: 272好像回伦敦了 10/09 16:20
60F:→ lamer: 回伦敦了...上面官网连结有写 10/09 16:22
61F:→ lamer: Arsenal can confirm that midfielder Mesut Ozil is 10/09 16:23
62F:→ lamer: returning to London from international duty with 10/09 16:23
63F:→ lamer: Germany after picking up a knee injury during Sunday’s 10/09 16:23
64F:→ lamer: game at Chelsea. 10/09 16:24
65F:推 Rapinoe: 可以考虑换一下队医吗... 10/09 16:28
66F:→ Rapinoe: 英超身体对抗强度大,但我厂每年的伤病潮多到有点夸张了 10/09 16:28
67F:推 james155716: 教授的用人方式也要改变吧~ 又不是每个人都钢铁人... 10/09 16:29
68F:推 Saviolatoh: 不是被操坏就是被冰坏 教授是该调整用人方式了 10/09 16:38
69F:推 nphard: 今年伤病爆得比往年早 新来的体能教练不用负责吗 10/09 18:01
70F:推 Habai: 阵痛期 (? 10/09 18:38
71F:推 emerald2124: K6... 10/09 21:06
72F:推 kilasophi: 推特消息 Koscielny也从法国队回来了 脚踝不适保险起见 10/09 21:07
73F:→ kilasophi: ...需要有人和医疗团队谈谈人生 T-T 10/09 21:10
74F:推 Rapinoe: 还是不懂为何不买後卫 也不想想我们每年可观的伤病史 10/09 21:36
75F:推 emerald2124: chambers 是否禁赛? 10/09 21:37
76F:→ emerald2124: 谁补呢~ 10/09 21:37
77F:推 ariachiang: 才刚进10月耶(虽然有世界杯)....有种越来越悲哀的感觉 10/09 21:40
78F:推 Rapinoe: 下一场小钱禁赛 我猜可能拉Monreal代打或Hayden上来补 10/09 21:52
79F:推 Habai: 右後是来临吧,不然米妮补 不过中场也快不够了 10/09 22:05
80F:推 t0126x: 太夸张了 有人要复出就有人要受伤 = = 10/09 22:16
81F:推 Rapinoe: 我以为e大是说k6也伤的状况~ 10/09 22:35
82F:推 Rapinoe: 既然都伤了 希望能多让司机和波弟上场 10/09 22:37
83F:→ Rapinoe: 话说 阿比又默默地伤了吗... 10/09 22:38
84F:推 TBdrays: 要不要乾脆打三後卫好了(眼神死 10/09 22:44
85F:→ Saviolatoh: 那只好打无卫阵了 (误) 10/09 23:00
86F:推 thatislife: 这也不是报到时伤到阿!这是带伤求医(⊙o ⊙") 10/09 23:41
87F:推 wing2000: 钱伯禁赛的话应该会用小将踢右後,然後是三弟移回中路替 10/11 21:47
88F:→ wing2000: 272,左边用波弟或小张 10/11 21:47
89F:推 buggio: 开季到现在 卡佐拉上场有比较少 罗西基 波多司机板凳坐很 10/12 00:17
90F:→ buggio: 爽 就是为了这种清况啊(误?) 10/12 00:17
91F:推 willyt: CCC 14次扑救,波兰赢了德国! 2-0 10/12 04:40
92F:推 yinyang102: 他昨天根本开挂啊XD 倒是Poldi一球中柱有点可惜 10/12 17:15
93F:→ ariachiang: 最新的...不好的消息,威贝脚踝受伤...伤兵阵容超豪华 10/13 11:20
94F:→ ariachiang: 不是才十月中吗???? 10/13 11:20
95F:推 edn: = =........天啊 10/13 11:50
96F:推 TheAVKing: 还有谁打中锋? 10/13 11:56
97F:推 buggio: 那麽...小金宝终於要顶上了吗 10/13 12:53
98F:推 chair209: 小金宝应该会打边路吧,374或傻波踢中路 10/13 14:02
99F:推 chair209: 话说欧冠档次改制了,之後要拿联赛或欧冠冠军才有第一档 10/13 14:14
100F:推 TBdrays: 看看会不会升上小金宝 10/13 15:35
102F:推 Rapinoe: 好消息是 小老虎和纳不理回归训练了 10/13 23:03
103F:推 Saviolatoh: 272和拜仁传乳摸 是怎麽回事.. 不过他本人有澄清就是. 10/14 10:05
104F:推 edn: 应该是每日邮传出来的 10/14 10:15
105F:推 holyduck: 自从272来了之後 跟小老虎ㄧ起上场的时间少之又少 10/14 11:47
106F:推 holyduck: 当初最令人期待的就是这ㄧ对进攻组合 想不到两人轮流受 10/14 11:49
107F:→ holyduck: 伤... 10/14 11:49
108F:推 yangbernard: 昨晚Welbeck好像也伤了脚踝............... 10/14 12:39
109F:推 too2000000: 说是小伤 不过还是等详细检查吧 10/14 12:43
110F:推 yangbernard: 罗司机也伤了@@ 10/14 18:43
111F:推 Saviolatoh: 打得赢老虎城吗? 10/14 19:05
112F:→ TheAVKing: 斯机也伤了.. 10/14 23:49
113F:→ lamer: 莫札特的伤感觉有点严重... 10/15 00:18
114F:推 Rapinoe: 司机...Q_Q 10/15 11:31
115F:→ Rapinoe: 开季时还觉得我厂的中场很厚实,原来一切都是幻觉 10/15 11:31
116F:推 holyduck: 司机好像是肌肉问题 能上场但不能做冲刺 本人自己觉得这 10/15 12:42
117F:→ holyduck: 样在场上没作用 10/15 12:42
118F:→ wing2000: 好像凑到10人伤兵队了...Orz 10/15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