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目前落後一球,
但我們在射門機會次數上也沒讓對手盡情射門啊!
下半場槍手們努力往對手球門裡開火吧!!
連教授都動火氣了,怎麼能不逆轉求勝啊場上的槍手們!!!!!!
槍迷們用你的吶喊聲鼓舞這群槍手一起集氣吧!!!!!!!!!!!
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!
--
"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"
Arsene Wenge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5.192.248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2519034.A.950.html
※ 編輯: kevinsyc (118.165.192.248), 10/05/2014 22:23:55
1F:推 overall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10/05 22:24
2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0/05 22:24
3F:推 nphar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! 10/05 22:24
4F:推 Vladka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! 10/05 22:24
5F:推 Braginski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0/05 22:24
6F:推 celeri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10/05 22:24
7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10/05 22:24
8F:推 TBdrays: 像上次對城一樣追兩球吧!!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10/05 22:25
9F:推 sakurai0615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0/05 22:25
10F:推 hahaopp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0/05 22:25
11F:推 wuian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0/05 22:26
12F:推 ariachiang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0/05 22:26
13F:→ ariachiang: !!! 10/05 22:26
14F:→ kevinsyc: Welbeck可惜!!!!! 用力拼搶吧!!!!!!!!!! 10/05 22:26
15F:推 AaronRamsey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 10/05 22:26
16F:→ kevinsyc: 欸欸欸邊界球不要這樣就傳丟啊啊啊啊 10/05 22:27
17F:→ kevinsyc: 可惜的one-two! 10/05 22:27
18F:推 AaronRamsey: 科斯塔的臉讓我笑了XDDD 10/05 22:28
19F:→ kevinsyc: 可惜!~!!!! 10/05 22:29
20F:→ kevinsyc: 漂亮的機會啊!!!! 10/05 22:29
21F:推 sakurai0615: 可惜!!! 10/05 22:29
22F:推 prononhead: 可惜啊! 10/05 22:29
23F:推 hahaopps: 太可惜了 10/05 22:29
24F:推 Vladka: 終於起腳了! 10/05 22:29
25F:→ kevinsyc: Ozil這球漏的超漂亮! 10/05 22:29
26F:推 kiven921: 加油!!!!! 10/05 22:29
27F:推 Braginski: 這球太可惜!! 10/05 22:29
28F:推 thisismysoul: 真的差一點 10/05 22:30
29F:→ kevinsyc: Wilshere傳再準一點點拜託!!!!! 10/05 22:31
30F:推 superhoya: 一萬黃牌 10/05 22:32
31F:推 chocobos: C19 可惜 10/05 22:32
32F:推 AaronRamsey: 374瘋狂抱怨中 10/05 22:33
33F:推 dongm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 10/05 22:33
34F:→ kevinsyc: 截斷要趕緊傳趕緊跑來支援啊...不然就在中場線被截斷了 10/05 22:36
35F:推 AaronRamsey: Come on ARSENAL!!!!!! Come on ARSENAL!!!!!!! 10/05 22:37
36F:推 evisu9696: 阿特金森今天一直站在我們的傳球路線上…… 10/05 22:37
37F:→ kevinsyc: Flamini: 10/05 22:37
38F:→ kevinsyc: 呼~ 10/05 22:37
39F:推 nphard: 3C每場都要劇場一下 10/05 22:38
40F:推 hahaopps: 超級險球 10/05 22:38
41F:推 prononhead: 裁判的防守佔位還真他媽好 10/05 22:39
42F:→ kevinsyc: 這樣也給他傳到...加油啊!!!!!!!!! 10/05 22:41
43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0/05 22:41
44F:→ kevinsyc: 阿特金森你還站在Sanchez前面擋 = = 10/05 22:41
45F:推 ariachiang: 今天裁判一直發揮有效的截斷作用 10/05 22:42
46F:推 celeris: 手球啊 !! 10/05 22:42
47F:推 TSbb: 手球............... 10/05 22:43
48F:推 ijsfkira: 這沒辦法 先打腳再打手 判不判都合理 10/05 22:43
49F:推 superhoya: 手球? 10/05 22:43
50F:→ kevinsyc: 阿特金森你!!!!!!!!!!!!!!!這很明顯的手球啊!!!! 10/05 22:43
51F:推 Verola: 手球XDD 10/05 22:43
52F:→ kevinsyc: 手球就是手球啦! 10/05 22:43
53F:推 naieeliao: 手球 10/05 22:43
54F:→ TSbb: 這哪來的模糊判罰 XD 10/05 22:44
55F:推 joybees: 唉 手球啦 10/05 22:44
56F:推 chivalry1987: 374....... 10/05 22:44
57F:→ TBdrays: 已前還覺得阿特金森不錯的說... 10/05 22:44
58F:→ kevinsyc: 可惜!!!!!!!!!! 10/05 22:45
59F:推 prononhead: ...... 10/05 22:45
60F:→ starjim: 殘判沒瞎但看不到 10/05 22:45
61F:推 derrrrr: 手都舉起來了... 10/05 22:46
62F:→ kevinsyc: Chambo熱身 Sanchez這個反擊沒人支援蠻可惜的... 10/05 22:46
63F:→ kevinsyc: 但Sanchez也應該快一點給球.. 10/05 22:46
64F:推 nphard: 騙人布去了車以後什麼都來了XD 10/05 22:46
65F:推 tanztu: 撞人撞最多的隊伍 自己躺一堆= = 10/05 22:47
66F:推 AaronRamsey: Come on ARSENAL!!!!!! Come on ARSENAL!!!!!!! 10/05 22:47
67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0/05 22:48
68F:→ kevinsyc: Santi <-> Chambo (什麼??換Santi??) 10/05 22:49
69F:推 ariachiang: 我以為換下該是10號咧 10/05 22:49
70F:推 starjim: 為什麼不是W10ㄒ下? 10/05 22:49
71F:推 overall: 幹,換三弟!? 10/05 22:49
72F:推 nphard: Ox上 三弟下 應該換O11或374的 10/05 22:49
73F:推 joybees: 為什麼是santi 10/05 22:49
74F:推 Vladka: 竟然是換下Santi... 10/05 22:49
75F:推 prononhead: 有點驚訝啊 應該是要打傳統突破刑的兩翼吧 10/05 22:49
76F:→ overall: 教授你還好吧!? 10/05 22:50
77F:→ kevinsyc: 相信教授! 10/05 22:50
78F:推 yinyang10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AENAL!!!!!!!! 10/05 22:51
79F:推 CALLMEYU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AENAL!!!!!!!! 10/05 22:52
80F:→ lamer: 換Santi好奇怪..@_@ 10/05 22:52
81F:推 AaronRamsey: Come on ARSENAL!!!!!! Come on ARSENAL!!!!!!! 10/05 22:52
82F:→ kevinsyc: 我想也許是Sanchez那幾次反擊 週邊都沒有人衝上接應的緣 10/05 22:52
83F:→ kevinsyc: 故 10/05 22:52
84F:推 lee1023: w10真有愛-.- 10/05 22:52
85F:推 zick8932511: 錢寶....... 10/05 22:52
86F:→ kevinsyc: Chambers可惜 10/05 22:53
87F:推 Alcho: 錢寶可惜! 10/05 22:53
88F:推 prononhead: 阿特金森守完F20守272 煩不煩啊 10/05 22:53
89F:推 DDiJJ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AENAL!!!!!!!! 10/05 22:53
90F:推 shudo: 錢寶遠射可以練一下 他還蠻常在禁區外拿到球 10/05 22:55
91F:→ kevinsyc: 呼............... 10/05 22:55
92F:推 starjim: 可以好好組織穩一下嗎?現在感覺打很亂 10/05 22:55
93F:推 zick8932511: 跪求一分啊...... 10/05 22:55
94F:推 ariachiang: 好險是高飛球 10/05 22:56
95F:推 prononhead: 小張看球了 沒注意身後 10/05 22:56
96F:推 yangbernard: Hazard輕虐啊.... 10/05 22:56
97F:→ kevinsyc: 需要再換一個 10/05 22:56
98F:推 celeris: ............ 10/05 22:57
99F:推 james155716: 幹....... 10/05 22:57
100F:推 zick8932511: 被這種前鋒抓到機會就進球了... 10/05 22:57
101F:→ kevinsyc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0/05 22:57
102F:推 superhoya: GG 10/05 22:57
103F:推 ariachiang: 幹..... 10/05 22:57
104F:推 prononhead: 唉 10/05 22:58
105F:推 Vladka: 2-0... 10/05 22:58
106F:推 overall: 法狗的確還是有兩把刷子,不過教授換人讓人不解 10/05 22:58
107F:推 yangbernard: 法布助攻.... 10/05 22:58
108F:→ zick8932511: 唉.....還好今天早點比完 不然傷肝又傷心 10/05 22:58
109F:推 joybees: 轉出去的都能拿冠軍 留下來的都是這些角色 10/05 22:58
110F:→ superhoya: podolski上了 10/05 22:59
111F:推 thisismysoul: 唉 10/05 22:59
112F:推 yanagawa: 撐了七十五分鐘~~~可惜 10/05 22:59
113F:→ kevinsyc: Poldi加油啊!!!!!!! 10/05 22:59
114F:推 starjim: 那個誰把W10壓下去 10/05 22:59
115F:推 AaronRamsey: Come on ARSENAL!!!!!! Come on ARSENAL!!!!!!! 10/05 22:59
116F:推 trilvie: cesc you cunt 10/05 22:59
117F:推 Vladka: 威脅射那什麼球.... 10/05 22:59
118F:推 ariachiang: 374換波弟,希望波弟能發功 10/05 22:59
119F:推 jack78514: 被科斯塔進那球不應該...兩個後衛留這麼大洞給他過= = 10/05 23:00
120F:推 alextrax: 我倒覺得下半場有一點威脅的只剩W10的盤帶了 10/05 23:00
121F:推 shudo: 上半場W10那球漏掉太傷了! 10/05 23:00
122F:→ ariachiang: 我覺得威脅似乎該改名,因為現在像是對槍廠的威脅 10/05 23:01
123F:推 holyduck: 今天至少場面不落下風 就是沒射門 不過強強對話勝負ㄧ 10/05 23:01
124F:→ holyduck: 瞬間而已 能不能把握寥寥無幾的機會是關鍵 10/05 23:01
125F:→ jack78514: 威脅今天還不錯啦...最後一腳就... 10/05 23:01
126F:推 zoo2: 唉…為何沒法子幫教授出口鳥氣 10/05 23:01
127F:推 Vladka: 威脅那球盤帶真的不錯 但射門就.... 10/05 23:01
128F:→ j91526frank: 被同一輛大巴打翻這麼多次 說要奪冠我真的不信 10/05 23:02
129F:→ kevinsyc: Wilshere <-> Rosicky 10/05 23:02
130F:→ Vladka: 終於... 10/05 23:02
131F:推 baldy: 喵的早該換了 10/05 23:02
132F:→ holyduck: 很典型的比賽啊 他們簡單進攻+點球 我們傳傳沒射門 10/05 23:02
133F:推 starjim: 早該!比賽現在才開始 10/05 23:02
134F:推 ariachiang: 司機上,但只剩約10分鐘 10/05 23:03
135F:推 overall: 現在才用R7換W10...教授先生還真是固執 10/05 23:03
136F:推 shudo: 對傳統強隊,任何一次機會都是關鍵 10/05 23:03
137F:→ ariachiang: 給我有效角球啊 10/05 23:03
138F:推 superhoya: 球員每個都感覺已經放棄了 10/05 23:04
139F:推 holyduck: 272今天好鳥 10/05 23:04
140F:→ superhoya: 鳥很久了XD 10/05 23:05
141F:→ holyduck: 被進拿球兩個中衛竟然跟Costa站平線....... 10/05 23:05
142F:推 lee1023: 當兵前最後一場QQ 10/05 23:05
143F:推 ariachiang: 可惜 10/05 23:06
144F:推 Allenichiro: 隔壁租車板各種造口業 真可憐 10/05 23:06
145F:推 shudo: 這場根本不該是這樣的比分 10/05 23:07
146F:推 overall: 下半場很痛苦,場上球員似乎不懂得跑動起來 10/05 23:08
147F:推 nphard: 唉 雖然Atkinson責任很大 一季一季強強對話都打不起來 10/05 23:08
148F:→ nphard: 真的很讓人失望 10/05 23:08
149F:推 counter: 272今天6次過人 2關鍵球 是全隊最多 不過失誤2次也是最多 10/05 23:09
150F:→ overall: 今天幾個play都還不錯,可惜都欠一腳 10/05 23:09
151F:→ counter: 更正失誤4次 10/05 23:09
152F:→ overall: 但也就是這臨門一腳決定比賽勝負.也是球員跟球星的差別 10/05 23:09
153F:推 holyduck: 這場體力消耗太大 又是兩球落後 保留體力別受傷才是真 10/05 23:10
154F:→ holyduck: 的 10/05 23:10
155F:→ kevinsyc: Poldi可惜!!! 10/05 23:10
156F:推 ariachiang: 唉...可惜波弟 10/05 23:10
157F:→ kevinsyc: 272的這傳球真巧! 10/05 23:10
158F:推 kiven921: 爽!!!!!!!!!!!! 10/05 23:11
159F:推 superhoya: 黑貝腦充血 10/05 23:11
160F:→ ariachiang: 才這樣碰一下X布就會拿牌啊? 10/05 23:11
161F:推 Habai: 丹尼腦衝 10/05 23:11
162F:推 prononhead: 太少人往禁區衝了 這樣打不穿防線的 10/05 23:11
163F:推 Habai: 雙腳鏟沒紅就不錯了 10/05 23:11
164F:→ superhoya: costa差點在一顆 10/05 23:12
165F:推 holyduck: 前曼聯青訓爆鏟前槍手青訓的車球員 這這...XD 10/05 23:12
166F:推 Braginski: 這鏟球沒給紅很幸運了 10/05 23:12
167F:→ holyduck: 司機的笑容好燦爛 這是這場唯一積極的東西 10/05 23:13
168F:推 ariachiang: 迎接本賽季聯賽首敗了 10/05 23:14
169F:推 yanagawa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2-0======================FT= 10/05 23:14
170F:推 prononhead: 司機那是無奈的笑吧 10/05 23:14
171F:推 yangbernard: 木鳥不跟教授握手就直接走了 10/05 23:15
172F:推 holyduck: 就比賽內容來說有點可惜 不過把握度差太多 輸了沒話講 10/05 23:15
173F:→ yanagawa: 沒被大比分算是萬幸~~~~打了七十五分鐘的好球 10/05 23:15
174F:→ prononhead: 開場那一個點球太虧了,不然情勢也不會這麼被動 10/05 23:15
175F:→ holyduck: 我猜會在通道裡握手啦 老冤家了捏XD 10/05 23:16
176F:→ prononhead: 要是之後都能維持這麼高節奏的進攻水準應該不用太擔心 10/05 23:16
177F:→ kevinsyc: 點球很虧+1.... 10/05 23:16
178F:→ holyduck: 法布那個手球有判的話 至少平手 10/05 23:16
179F:推 TBdrays: 點球很虧 不過我猜車車應該也看得很抖 10/05 23:17
180F:推 shouldnt: 真的輸的沒話說 槍手還得再加油 10/05 23:17
181F:推 prononhead: 中間一度感覺車子其實節奏有點跟不上,出現很多刻意放 10/05 23:18
182F:推 holyduck: 我覺得這場蠻典型卻爾西的阿 場面不佔優 但能拿到三分 10/05 23:18
183F:→ holyduck: 才是真的 我們應該學習一下 10/05 23:18
184F:→ prononhead: 慢拖時間的動作,不過他們防守還是做得很好...唉 10/05 23:18
185F:推 dreamender: 就是標準的大巴打法,就差在被阿札爾連過三人拿到PK 10/05 23:19
186F:推 lkpapaya: 進一球後 對方放大巴打反擊 也如其所願 讓他得逞了 10/05 23:19
187F:推 AaronRamsey: 強強對話每次都這樣真悶T_T 10/05 23:19
188F:推 yanagawa: 的確,他們的後防讓人放心~~斷的很關鍵~~ 10/05 23:19
189F:→ lkpapaya: 只能說我們還不夠強 10/05 23:19
190F:推 baldy: 我覺得切爾西明顯佔優勢。每次兵工廠拿球,立刻就會受到 10/05 23:20
191F:→ baldy: 有效逼搶,然後傳球路線也被封堵得差不多。相反的切爾西拿 10/05 23:20
192F:推 holyduck: 除了點球跟最後中衛大意 我覺得整場我們把車限制的蠻好 10/05 23:20
193F:→ holyduck: 的 輸球是老問題 進攻不能把握 防守漏人 10/05 23:20
194F:推 bluerace: 我真的看不出來切爾西明顯占優 = = 10/05 23:20
195F:→ baldy: 到球,兵工廠往往還要兩三秒才有人過去逼搶,很難製造失誤 10/05 23:21
196F:推 nphard: 木鳥對教授持續不敗 希望去OT和Etihad可以看到更有血性的 10/05 23:22
197F:→ nphard: 槍手 COYG 10/05 23:22
198F:推 holyduck: 有在看車這季比賽的話 很明顯他們這場表現並不好 還是靠 10/05 23:23
199F:→ holyduck: 個人能力打開場面 跟前幾場順水順風差很多 只是這樣還是 10/05 23:23
200F:→ holyduck: 不足以讓我們贏球就是 不進球怎麼贏 10/05 23:23
201F:推 prononhead: 還是欠一個高水準的防守中場,阿札德那球中場沒有屏蔽 10/05 23:23
202F:→ prononhead: 好後衛線 10/05 23:23
203F:推 overall: 不是我要唱衰,每次W10站在中路,中場都像一灘死水 10/05 23:24
204F:推 scalteaanr: 其實中間一度車車有點抖,車迷路過。 10/05 23:24
205F:推 Verola: 是車車打強隊就開啟防守模式吧 10/05 23:24
206F:推 bluerace: 的確 但我覺得w10並沒有踢的這麼差 中路突破有威脅 10/05 23:25
207F:推 celeris: 版上今天看W10好像傾向批評,但槍手官方評語卻覺得他踢得 10/05 23:25
208F:→ celeris: 最好...我是覺得他個人表現不錯,但無法跟團體融合@@ 10/05 23:25
209F:→ bluerace: 但突破後的接應和最後一傳還缺火侯 10/05 23:26
210F:推 Braginski: 說真的我不覺得這場威脅有很糟糕... 10/05 23:27
211F:→ kevinsyc: 我覺得Wilshere的問題在進攻突破的方法只有那麼一種... 10/05 23:27
212F:推 holyduck: 夏轉要是買到後腰就好了 多了一個屏障打強隊安心多了 是 10/05 23:27
213F:→ holyduck: 說今天米尼也盡力了 10/05 23:27
214F:推 prononhead: 我也覺得還不差 就是節奏上跟別人搭不大起來 10/05 23:27
215F:→ kevinsyc: 就是要打之前乒乓球那種敲他自己輕鬆進(Norwich) 10/05 23:28
216F:推 naieeliao: 裁判站位跟判罰絕對有問題,早該換掉了 10/05 23:28
217F:→ naieeliao: Clattenburg Webb 算是比較好的 10/05 23:29
218F:推 prononhead: 哈哈 這倒是真的 裁判好煩 每次反擊就站在最好的傳球 10/05 23:29
219F:→ prononhead: 線路上 10/05 23:29
220F:→ kevinsyc: 說差沒有到很差 只是越來越少看他長傳直塞威脅球成功了 10/05 23:29
221F:推 nphard: 哈札那球是374在自己半場掉球開始的 要注意後面 Gibbs或 10/05 23:30
222F:→ nphard: 許可以提醒 10/05 23:30
223F:推 Habai: 小張七場拿五張黃牌,真不簡單(? 10/05 23:30
224F:推 holyduck: 威脅強項就是突破 他今天是唯一可以衝破車防線的 其他配 10/05 23:30
225F:→ holyduck: 合的部分普普沒到差 我覺得唯一可以鞭的隊友拿球不懂拉 10/05 23:30
226F:→ holyduck: 邊製造空間 中間擠一堆人打毛啊 10/05 23:30
227F:推 j91526frank: 防守是戰術問題 車車就2個人在前面衝 我們搶斷還是要 10/05 23:30
228F:→ kevinsyc: 我們隊切爾西最大的老問題就是反擊明明人數對方後場不多 10/05 23:30
229F:→ kevinsyc: 人,但盤帶球的遭受對方侵犯必須不斷護球而沒人支援,最 10/05 23:31
230F:→ j91526frank: 面對整條防線 我們每次都傳到連CB都壓到中圈 一丟球 10/05 23:31
231F:推 bluerace: 而且感覺教授就是要把中路讓給w10 O11就往邊路靠了 10/05 23:31
232F:→ kevinsyc: 後要嘛球沒掉結果對方人都到位了,要嘛被犯規球停下又能 10/05 23:32
233F:推 holyduck: 其實看的出來對後防信心不足 我們在中場很多冒險放鏟 沒 10/05 23:32
234F:→ holyduck: 鏟到後面就空了 10/05 23:32
235F:→ kevinsyc: 回防,我們碰切爾西老是這樣啊!!! 10/05 23:32
236F:→ j91526frank: 就只有米尼 10/05 23:32
237F:推 TBdrays: 我真的覺得W10可以去邊路踢看看 可能會出現新驚喜 10/05 23:33
238F:→ TBdrays: O11都踢這麼多場了 沒道理不能換W10踢幾場吧 10/05 23:33
239F:→ bluerace: 這感覺這幾季的防反都這樣 我印象中C19在處理反擊上 10/05 23:33
240F:→ TBdrays: 而且印象中去年他有幾場左邊路踢的不差 10/05 23:33
241F:推 holyduck: 這場有374差很多 整場飛積極防守 進攻要拉扯還要護球 10/05 23:34
242F:→ bluerace: 年求了點 ~! 10/05 23:35
243F:→ bluerace: 為什麼不把中路讓給011踢踢看 ORZ ~~! 10/05 23:35
244F:推 sularay: 我們就是技不如人,不管是教練或球員... 10/05 23:43
245F:推 nphard: 下次對車有R16和W14會不一樣的 10/05 23:44
246F:→ TBdrays: 樓上這樣說的話球季也不用踢了 直接看牌面宣布冠軍更快 10/05 23:44
247F:推 holyduck: 這場本來贏面就不大 木鳥根本就教授剋星.... 不受傷才是 10/05 23:45
248F:→ holyduck: 真的 可惜下場錢寶要禁賽了 10/05 23:45
249F:推 bluerace: 但我不知道W14首發的話 誰要先下 10/05 23:47
250F:推 holyduck: 接下來的比賽要好好連贏幾場才是 10/05 23:47
251F:推 nphard: 看牌面的話 冠軍不會是我們啊 W14 D23 A17三箭 O11中路 10/05 23:51
252F:→ nphard: 反擊打起來的話應該不錯啊 10/05 23:51
253F:推 james155716: 希望能持續連勝到踢曼聯 然後再順勢碾過去 10/05 23:55
254F:推 a23822343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0/05 23:58
255F:推 naieeliao: W14 車車剋星,就等他了 XD 10/06 00:05
256F:推 neverme: 一直被摩力鳥叫失敗的專家 溫格就默默當起來了 10/06 01:30
257F:推 needspace: 前幾年其他豪門花多少 溫格花多少……溫格是歐冠專家才 10/06 01:44
258F:→ needspace: 對 10/06 01:44
259F:推 fourinrainie: 樓上加油好嗎?戰意太弱顯得智商不足。 10/06 01:45
260F:→ leonardo07: 看272在邊路 w10在後腰就知道輸定了 10/06 09:12
261F:→ chair209: 板凳上後腰的選擇有別人嗎 10/06 09:39
262F:噓 leonardo07: 後面是w10換誰?會沒人? 10/06 10:10
263F:推 chivalry1987: 我怎覺得昨天後腰是米妮配C19 威脅靠前 ?? 10/06 11:06
264F:推 chair209: R7先發後腰,然後70分換W10就會贏? 10/06 11:33
265F:推 Rapinoe: 車車真的強 我們沒人受傷已經是萬幸 10/06 15:11
266F:推 ariachiang: 結果...教授被判須要去上兩周的抓狂管訓班(行為規範) 10/06 15:31
267F:推 Habai: 古斯法帕!!!!!!!!!!!!!! 10/06 16:47
268F:推 holyduck: XD 10/06 18:26
269F:→ kilasophi: 有關w10 剛看到一個數據統計..原本還沒想這麼多的..囧 10/06 19:15
271F:推 Rapinoe: 小錢下一場禁賽,右邊要上貝來臨嗎 10/06 22:51
272F:推 TBdrays: 糖糖的Stones受傷,Chambers又要被太公徵招了 10/07 08:46
273F:推 Saviolatoh: 真心覺得W10這場踢得不差... 10/07 12:25
274F:推 shudo: W10的突破能力與身體對抗強 但是組織進攻與臨門一腳 10/07 14:38
275F:→ shudo: 總是看了會吐血 10/07 14:42
276F:推 Sasakiwu: 真心認為W10是打亂球隊節奏的敗點 10/07 1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