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目前落後一球,
但我们在射门机会次数上也没让对手尽情射门啊!
下半场枪手们努力往对手球门里开火吧!!
连教授都动火气了,怎麽能不逆转求胜啊场上的枪手们!!!!!!
枪迷们用你的呐喊声鼓舞这群枪手一起集气吧!!!!!!!!!!!
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!
--
"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"
Arsene Wenger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5.192.248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2519034.A.950.html
※ 编辑: kevinsyc (118.165.192.248), 10/05/2014 22:23:55
1F:推 overall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10/05 22:24
2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0/05 22:24
3F:推 nphar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! 10/05 22:24
4F:推 Vladka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! 10/05 22:24
5F:推 Braginski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0/05 22:24
6F:推 celeri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10/05 22:24
7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10/05 22:24
8F:推 TBdrays: 像上次对城一样追两球吧!!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10/05 22:25
9F:推 sakurai0615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0/05 22:25
10F:推 hahaopp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0/05 22:25
11F:推 wuian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0/05 22:26
12F:推 ariachiang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0/05 22:26
13F:→ ariachiang: !!! 10/05 22:26
14F:→ kevinsyc: Welbeck可惜!!!!! 用力拼抢吧!!!!!!!!!! 10/05 22:26
15F:推 AaronRamsey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 10/05 22:26
16F:→ kevinsyc: 欸欸欸边界球不要这样就传丢啊啊啊啊 10/05 22:27
17F:→ kevinsyc: 可惜的one-two! 10/05 22:27
18F:推 AaronRamsey: 科斯塔的脸让我笑了XDDD 10/05 22:28
19F:→ kevinsyc: 可惜!~!!!! 10/05 22:29
20F:→ kevinsyc: 漂亮的机会啊!!!! 10/05 22:29
21F:推 sakurai0615: 可惜!!! 10/05 22:29
22F:推 prononhead: 可惜啊! 10/05 22:29
23F:推 hahaopps: 太可惜了 10/05 22:29
24F:推 Vladka: 终於起脚了! 10/05 22:29
25F:→ kevinsyc: Ozil这球漏的超漂亮! 10/05 22:29
26F:推 kiven921: 加油!!!!! 10/05 22:29
27F:推 Braginski: 这球太可惜!! 10/05 22:29
28F:推 thisismysoul: 真的差一点 10/05 22:30
29F:→ kevinsyc: Wilshere传再准一点点拜托!!!!! 10/05 22:31
30F:推 superhoya: 一万黄牌 10/05 22:32
31F:推 chocobos: C19 可惜 10/05 22:32
32F:推 AaronRamsey: 374疯狂抱怨中 10/05 22:33
33F:推 dongm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 10/05 22:33
34F:→ kevinsyc: 截断要赶紧传赶紧跑来支援啊...不然就在中场线被截断了 10/05 22:36
35F:推 AaronRamsey: Come on ARSENAL!!!!!! Come on ARSENAL!!!!!!! 10/05 22:37
36F:推 evisu9696: 阿特金森今天一直站在我们的传球路线上…… 10/05 22:37
37F:→ kevinsyc: Flamini: 10/05 22:37
38F:→ kevinsyc: 呼~ 10/05 22:37
39F:推 nphard: 3C每场都要剧场一下 10/05 22:38
40F:推 hahaopps: 超级险球 10/05 22:38
41F:推 prononhead: 裁判的防守占位还真他妈好 10/05 22:39
42F:→ kevinsyc: 这样也给他传到...加油啊!!!!!!!!! 10/05 22:41
43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0/05 22:41
44F:→ kevinsyc: 阿特金森你还站在Sanchez前面挡 = = 10/05 22:41
45F:推 ariachiang: 今天裁判一直发挥有效的截断作用 10/05 22:42
46F:推 celeris: 手球啊 !! 10/05 22:42
47F:推 TSbb: 手球............... 10/05 22:43
48F:推 ijsfkira: 这没办法 先打脚再打手 判不判都合理 10/05 22:43
49F:推 superhoya: 手球? 10/05 22:43
50F:→ kevinsyc: 阿特金森你!!!!!!!!!!!!!!!这很明显的手球啊!!!! 10/05 22:43
51F:推 Verola: 手球XDD 10/05 22:43
52F:→ kevinsyc: 手球就是手球啦! 10/05 22:43
53F:推 naieeliao: 手球 10/05 22:43
54F:→ TSbb: 这哪来的模糊判罚 XD 10/05 22:44
55F:推 joybees: 唉 手球啦 10/05 22:44
56F:推 chivalry1987: 374....... 10/05 22:44
57F:→ TBdrays: 已前还觉得阿特金森不错的说... 10/05 22:44
58F:→ kevinsyc: 可惜!!!!!!!!!! 10/05 22:45
59F:推 prononhead: ...... 10/05 22:45
60F:→ starjim: 残判没瞎但看不到 10/05 22:45
61F:推 derrrrr: 手都举起来了... 10/05 22:46
62F:→ kevinsyc: Chambo热身 Sanchez这个反击没人支援蛮可惜的... 10/05 22:46
63F:→ kevinsyc: 但Sanchez也应该快一点给球.. 10/05 22:46
64F:推 nphard: 骗人布去了车以後什麽都来了XD 10/05 22:46
65F:推 tanztu: 撞人撞最多的队伍 自己躺一堆= = 10/05 22:47
66F:推 AaronRamsey: Come on ARSENAL!!!!!! Come on ARSENAL!!!!!!! 10/05 22:47
67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0/05 22:48
68F:→ kevinsyc: Santi <-> Chambo (什麽??换Santi??) 10/05 22:49
69F:推 ariachiang: 我以为换下该是10号咧 10/05 22:49
70F:推 starjim: 为什麽不是W10ㄒ下? 10/05 22:49
71F:推 overall: 干,换三弟!? 10/05 22:49
72F:推 nphard: Ox上 三弟下 应该换O11或374的 10/05 22:49
73F:推 joybees: 为什麽是santi 10/05 22:49
74F:推 Vladka: 竟然是换下Santi... 10/05 22:49
75F:推 prononhead: 有点惊讶啊 应该是要打传统突破刑的两翼吧 10/05 22:49
76F:→ overall: 教授你还好吧!? 10/05 22:50
77F:→ kevinsyc: 相信教授! 10/05 22:50
78F:推 yinyang10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AENAL!!!!!!!! 10/05 22:51
79F:推 CALLMEYU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AENAL!!!!!!!! 10/05 22:52
80F:→ lamer: 换Santi好奇怪..@_@ 10/05 22:52
81F:推 AaronRamsey: Come on ARSENAL!!!!!! Come on ARSENAL!!!!!!! 10/05 22:52
82F:→ kevinsyc: 我想也许是Sanchez那几次反击 周边都没有人冲上接应的缘 10/05 22:52
83F:→ kevinsyc: 故 10/05 22:52
84F:推 lee1023: w10真有爱-.- 10/05 22:52
85F:推 zick8932511: 钱宝....... 10/05 22:52
86F:→ kevinsyc: Chambers可惜 10/05 22:53
87F:推 Alcho: 钱宝可惜! 10/05 22:53
88F:推 prononhead: 阿特金森守完F20守272 烦不烦啊 10/05 22:53
89F:推 DDiJJ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AENAL!!!!!!!! 10/05 22:53
90F:推 shudo: 钱宝远射可以练一下 他还蛮常在禁区外拿到球 10/05 22:55
91F:→ kevinsyc: 呼............... 10/05 22:55
92F:推 starjim: 可以好好组织稳一下吗?现在感觉打很乱 10/05 22:55
93F:推 zick8932511: 跪求一分啊...... 10/05 22:55
94F:推 ariachiang: 好险是高飞球 10/05 22:56
95F:推 prononhead: 小张看球了 没注意身後 10/05 22:56
96F:推 yangbernard: Hazard轻虐啊.... 10/05 22:56
97F:→ kevinsyc: 需要再换一个 10/05 22:56
98F:推 celeris: ............ 10/05 22:57
99F:推 james155716: 干....... 10/05 22:57
100F:推 zick8932511: 被这种前锋抓到机会就进球了... 10/05 22:57
101F:→ kevinsyc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0/05 22:57
102F:推 superhoya: GG 10/05 22:57
103F:推 ariachiang: 干..... 10/05 22:57
104F:推 prononhead: 唉 10/05 22:58
105F:推 Vladka: 2-0... 10/05 22:58
106F:推 overall: 法狗的确还是有两把刷子,不过教授换人让人不解 10/05 22:58
107F:推 yangbernard: 法布助攻.... 10/05 22:58
108F:→ zick8932511: 唉.....还好今天早点比完 不然伤肝又伤心 10/05 22:58
109F:推 joybees: 转出去的都能拿冠军 留下来的都是这些角色 10/05 22:58
110F:→ superhoya: podolski上了 10/05 22:59
111F:推 thisismysoul: 唉 10/05 22:59
112F:推 yanagawa: 撑了七十五分钟~~~可惜 10/05 22:59
113F:→ kevinsyc: Poldi加油啊!!!!!!! 10/05 22:59
114F:推 starjim: 那个谁把W10压下去 10/05 22:59
115F:推 AaronRamsey: Come on ARSENAL!!!!!! Come on ARSENAL!!!!!!! 10/05 22:59
116F:推 trilvie: cesc you cunt 10/05 22:59
117F:推 Vladka: 威胁射那什麽球.... 10/05 22:59
118F:推 ariachiang: 374换波弟,希望波弟能发功 10/05 22:59
119F:推 jack78514: 被科斯塔进那球不应该...两个後卫留这麽大洞给他过= = 10/05 23:00
120F:推 alextrax: 我倒觉得下半场有一点威胁的只剩W10的盘带了 10/05 23:00
121F:推 shudo: 上半场W10那球漏掉太伤了! 10/05 23:00
122F:→ ariachiang: 我觉得威胁似乎该改名,因为现在像是对枪厂的威胁 10/05 23:01
123F:推 holyduck: 今天至少场面不落下风 就是没射门 不过强强对话胜负ㄧ 10/05 23:01
124F:→ holyduck: 瞬间而已 能不能把握寥寥无几的机会是关键 10/05 23:01
125F:→ jack78514: 威胁今天还不错啦...最後一脚就... 10/05 23:01
126F:推 zoo2: 唉…为何没法子帮教授出口鸟气 10/05 23:01
127F:推 Vladka: 威胁那球盘带真的不错 但射门就.... 10/05 23:01
128F:→ j91526frank: 被同一辆大巴打翻这麽多次 说要夺冠我真的不信 10/05 23:02
129F:→ kevinsyc: Wilshere <-> Rosicky 10/05 23:02
130F:→ Vladka: 终於... 10/05 23:02
131F:推 baldy: 喵的早该换了 10/05 23:02
132F:→ holyduck: 很典型的比赛啊 他们简单进攻+点球 我们传传没射门 10/05 23:02
133F:推 starjim: 早该!比赛现在才开始 10/05 23:02
134F:推 ariachiang: 司机上,但只剩约10分钟 10/05 23:03
135F:推 overall: 现在才用R7换W10...教授先生还真是固执 10/05 23:03
136F:推 shudo: 对传统强队,任何一次机会都是关键 10/05 23:03
137F:→ ariachiang: 给我有效角球啊 10/05 23:03
138F:推 superhoya: 球员每个都感觉已经放弃了 10/05 23:04
139F:推 holyduck: 272今天好鸟 10/05 23:04
140F:→ superhoya: 鸟很久了XD 10/05 23:05
141F:→ holyduck: 被进拿球两个中卫竟然跟Costa站平线....... 10/05 23:05
142F:推 lee1023: 当兵前最後一场QQ 10/05 23:05
143F:推 ariachiang: 可惜 10/05 23:06
144F:推 Allenichiro: 隔壁租车板各种造口业 真可怜 10/05 23:06
145F:推 shudo: 这场根本不该是这样的比分 10/05 23:07
146F:推 overall: 下半场很痛苦,场上球员似乎不懂得跑动起来 10/05 23:08
147F:推 nphard: 唉 虽然Atkinson责任很大 一季一季强强对话都打不起来 10/05 23:08
148F:→ nphard: 真的很让人失望 10/05 23:08
149F:推 counter: 272今天6次过人 2关键球 是全队最多 不过失误2次也是最多 10/05 23:09
150F:→ overall: 今天几个play都还不错,可惜都欠一脚 10/05 23:09
151F:→ counter: 更正失误4次 10/05 23:09
152F:→ overall: 但也就是这临门一脚决定比赛胜负.也是球员跟球星的差别 10/05 23:09
153F:推 holyduck: 这场体力消耗太大 又是两球落後 保留体力别受伤才是真 10/05 23:10
154F:→ holyduck: 的 10/05 23:10
155F:→ kevinsyc: Poldi可惜!!! 10/05 23:10
156F:推 ariachiang: 唉...可惜波弟 10/05 23:10
157F:→ kevinsyc: 272的这传球真巧! 10/05 23:10
158F:推 kiven921: 爽!!!!!!!!!!!! 10/05 23:11
159F:推 superhoya: 黑贝脑充血 10/05 23:11
160F:→ ariachiang: 才这样碰一下X布就会拿牌啊? 10/05 23:11
161F:推 Habai: 丹尼脑冲 10/05 23:11
162F:推 prononhead: 太少人往禁区冲了 这样打不穿防线的 10/05 23:11
163F:推 Habai: 双脚铲没红就不错了 10/05 23:11
164F:→ superhoya: costa差点在一颗 10/05 23:12
165F:推 holyduck: 前曼联青训爆铲前枪手青训的车球员 这这...XD 10/05 23:12
166F:推 Braginski: 这铲球没给红很幸运了 10/05 23:12
167F:→ holyduck: 司机的笑容好灿烂 这是这场唯一积极的东西 10/05 23:13
168F:推 ariachiang: 迎接本赛季联赛首败了 10/05 23:14
169F:推 yanagawa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2-0======================FT= 10/05 23:14
170F:推 prononhead: 司机那是无奈的笑吧 10/05 23:14
171F:推 yangbernard: 木鸟不跟教授握手就直接走了 10/05 23:15
172F:推 holyduck: 就比赛内容来说有点可惜 不过把握度差太多 输了没话讲 10/05 23:15
173F:→ yanagawa: 没被大比分算是万幸~~~~打了七十五分钟的好球 10/05 23:15
174F:→ prononhead: 开场那一个点球太亏了,不然情势也不会这麽被动 10/05 23:15
175F:→ holyduck: 我猜会在通道里握手啦 老冤家了捏XD 10/05 23:16
176F:→ prononhead: 要是之後都能维持这麽高节奏的进攻水准应该不用太担心 10/05 23:16
177F:→ kevinsyc: 点球很亏+1.... 10/05 23:16
178F:→ holyduck: 法布那个手球有判的话 至少平手 10/05 23:16
179F:推 TBdrays: 点球很亏 不过我猜车车应该也看得很抖 10/05 23:17
180F:推 shouldnt: 真的输的没话说 枪手还得再加油 10/05 23:17
181F:推 prononhead: 中间一度感觉车子其实节奏有点跟不上,出现很多刻意放 10/05 23:18
182F:推 holyduck: 我觉得这场蛮典型却尔西的阿 场面不占优 但能拿到三分 10/05 23:18
183F:→ holyduck: 才是真的 我们应该学习一下 10/05 23:18
184F:→ prononhead: 慢拖时间的动作,不过他们防守还是做得很好...唉 10/05 23:18
185F:推 dreamender: 就是标准的大巴打法,就差在被阿札尔连过三人拿到PK 10/05 23:19
186F:推 lkpapaya: 进一球後 对方放大巴打反击 也如其所愿 让他得逞了 10/05 23:19
187F:推 AaronRamsey: 强强对话每次都这样真闷T_T 10/05 23:19
188F:推 yanagawa: 的确,他们的後防让人放心~~断的很关键~~ 10/05 23:19
189F:→ lkpapaya: 只能说我们还不够强 10/05 23:19
190F:推 baldy: 我觉得切尔西明显占优势。每次兵工厂拿球,立刻就会受到 10/05 23:20
191F:→ baldy: 有效逼抢,然後传球路线也被封堵得差不多。相反的切尔西拿 10/05 23:20
192F:推 holyduck: 除了点球跟最後中卫大意 我觉得整场我们把车限制的蛮好 10/05 23:20
193F:→ holyduck: 的 输球是老问题 进攻不能把握 防守漏人 10/05 23:20
194F:推 bluerace: 我真的看不出来切尔西明显占优 = = 10/05 23:20
195F:→ baldy: 到球,兵工厂往往还要两三秒才有人过去逼抢,很难制造失误 10/05 23:21
196F:推 nphard: 木鸟对教授持续不败 希望去OT和Etihad可以看到更有血性的 10/05 23:22
197F:→ nphard: 枪手 COYG 10/05 23:22
198F:推 holyduck: 有在看车这季比赛的话 很明显他们这场表现并不好 还是靠 10/05 23:23
199F:→ holyduck: 个人能力打开场面 跟前几场顺水顺风差很多 只是这样还是 10/05 23:23
200F:→ holyduck: 不足以让我们赢球就是 不进球怎麽赢 10/05 23:23
201F:推 prononhead: 还是欠一个高水准的防守中场,阿札德那球中场没有屏蔽 10/05 23:23
202F:→ prononhead: 好後卫线 10/05 23:23
203F:推 overall: 不是我要唱衰,每次W10站在中路,中场都像一滩死水 10/05 23:24
204F:推 scalteaanr: 其实中间一度车车有点抖,车迷路过。 10/05 23:24
205F:推 Verola: 是车车打强队就开启防守模式吧 10/05 23:24
206F:推 bluerace: 的确 但我觉得w10并没有踢的这麽差 中路突破有威胁 10/05 23:25
207F:推 celeris: 版上今天看W10好像倾向批评,但枪手官方评语却觉得他踢得 10/05 23:25
208F:→ celeris: 最好...我是觉得他个人表现不错,但无法跟团体融合@@ 10/05 23:25
209F:→ bluerace: 但突破後的接应和最後一传还缺火侯 10/05 23:26
210F:推 Braginski: 说真的我不觉得这场威胁有很糟糕... 10/05 23:27
211F:→ kevinsyc: 我觉得Wilshere的问题在进攻突破的方法只有那麽一种... 10/05 23:27
212F:推 holyduck: 夏转要是买到後腰就好了 多了一个屏障打强队安心多了 是 10/05 23:27
213F:→ holyduck: 说今天米尼也尽力了 10/05 23:27
214F:推 prononhead: 我也觉得还不差 就是节奏上跟别人搭不大起来 10/05 23:27
215F:→ kevinsyc: 就是要打之前乒乓球那种敲他自己轻松进(Norwich) 10/05 23:28
216F:推 naieeliao: 裁判站位跟判罚绝对有问题,早该换掉了 10/05 23:28
217F:→ naieeliao: Clattenburg Webb 算是比较好的 10/05 23:29
218F:推 prononhead: 哈哈 这倒是真的 裁判好烦 每次反击就站在最好的传球 10/05 23:29
219F:→ prononhead: 线路上 10/05 23:29
220F:→ kevinsyc: 说差没有到很差 只是越来越少看他长传直塞威胁球成功了 10/05 23:29
221F:推 nphard: 哈札那球是374在自己半场掉球开始的 要注意後面 Gibbs或 10/05 23:30
222F:→ nphard: 许可以提醒 10/05 23:30
223F:推 Habai: 小张七场拿五张黄牌,真不简单(? 10/05 23:30
224F:推 holyduck: 威胁强项就是突破 他今天是唯一可以冲破车防线的 其他配 10/05 23:30
225F:→ holyduck: 合的部分普普没到差 我觉得唯一可以鞭的队友拿球不懂拉 10/05 23:30
226F:→ holyduck: 边制造空间 中间挤一堆人打毛啊 10/05 23:30
227F:推 j91526frank: 防守是战术问题 车车就2个人在前面冲 我们抢断还是要 10/05 23:30
228F:→ kevinsyc: 我们队切尔西最大的老问题就是反击明明人数对方後场不多 10/05 23:30
229F:→ kevinsyc: 人,但盘带球的遭受对方侵犯必须不断护球而没人支援,最 10/05 23:31
230F:→ j91526frank: 面对整条防线 我们每次都传到连CB都压到中圈 一丢球 10/05 23:31
231F:推 bluerace: 而且感觉教授就是要把中路让给w10 O11就往边路靠了 10/05 23:31
232F:→ kevinsyc: 後要嘛球没掉结果对方人都到位了,要嘛被犯规球停下又能 10/05 23:32
233F:推 holyduck: 其实看的出来对後防信心不足 我们在中场很多冒险放铲 没 10/05 23:32
234F:→ holyduck: 铲到後面就空了 10/05 23:32
235F:→ kevinsyc: 回防,我们碰切尔西老是这样啊!!! 10/05 23:32
236F:→ j91526frank: 就只有米尼 10/05 23:32
237F:推 TBdrays: 我真的觉得W10可以去边路踢看看 可能会出现新惊喜 10/05 23:33
238F:→ TBdrays: O11都踢这麽多场了 没道理不能换W10踢几场吧 10/05 23:33
239F:→ bluerace: 这感觉这几季的防反都这样 我印象中C19在处理反击上 10/05 23:33
240F:→ TBdrays: 而且印象中去年他有几场左边路踢的不差 10/05 23:33
241F:推 holyduck: 这场有374差很多 整场飞积极防守 进攻要拉扯还要护球 10/05 23:34
242F:→ bluerace: 年求了点 ~! 10/05 23:35
243F:→ bluerace: 为什麽不把中路让给011踢踢看 ORZ ~~! 10/05 23:35
244F:推 sularay: 我们就是技不如人,不管是教练或球员... 10/05 23:43
245F:推 nphard: 下次对车有R16和W14会不一样的 10/05 23:44
246F:→ TBdrays: 楼上这样说的话球季也不用踢了 直接看牌面宣布冠军更快 10/05 23:44
247F:推 holyduck: 这场本来赢面就不大 木鸟根本就教授克星.... 不受伤才是 10/05 23:45
248F:→ holyduck: 真的 可惜下场钱宝要禁赛了 10/05 23:45
249F:推 bluerace: 但我不知道W14首发的话 谁要先下 10/05 23:47
250F:推 holyduck: 接下来的比赛要好好连赢几场才是 10/05 23:47
251F:推 nphard: 看牌面的话 冠军不会是我们啊 W14 D23 A17三箭 O11中路 10/05 23:51
252F:→ nphard: 反击打起来的话应该不错啊 10/05 23:51
253F:推 james155716: 希望能持续连胜到踢曼联 然後再顺势碾过去 10/05 23:55
254F:推 a23822343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0/05 23:58
255F:推 naieeliao: W14 车车克星,就等他了 XD 10/06 00:05
256F:推 neverme: 一直被摩力鸟叫失败的专家 温格就默默当起来了 10/06 01:30
257F:推 needspace: 前几年其他豪门花多少 温格花多少……温格是欧冠专家才 10/06 01:44
258F:→ needspace: 对 10/06 01:44
259F:推 fourinrainie: 楼上加油好吗?战意太弱显得智商不足。 10/06 01:45
260F:→ leonardo07: 看272在边路 w10在後腰就知道输定了 10/06 09:12
261F:→ chair209: 板凳上後腰的选择有别人吗 10/06 09:39
262F:嘘 leonardo07: 後面是w10换谁?会没人? 10/06 10:10
263F:推 chivalry1987: 我怎觉得昨天後腰是米妮配C19 威胁靠前 ?? 10/06 11:06
264F:推 chair209: R7先发後腰,然後70分换W10就会赢? 10/06 11:33
265F:推 Rapinoe: 车车真的强 我们没人受伤已经是万幸 10/06 15:11
266F:推 ariachiang: 结果...教授被判须要去上两周的抓狂管训班(行为规范) 10/06 15:31
267F:推 Habai: 古斯法帕!!!!!!!!!!!!!! 10/06 16:47
268F:推 holyduck: XD 10/06 18:26
269F:→ kilasophi: 有关w10 刚看到一个数据统计..原本还没想这麽多的..囧 10/06 19:15
271F:推 Rapinoe: 小钱下一场禁赛,右边要上贝来临吗 10/06 22:51
272F:推 TBdrays: 糖糖的Stones受伤,Chambers又要被太公徵招了 10/07 08:46
273F:推 Saviolatoh: 真心觉得W10这场踢得不差... 10/07 12:25
274F:推 shudo: W10的突破能力与身体对抗强 但是组织进攻与临门一脚 10/07 14:38
275F:→ shudo: 总是看了会吐血 10/07 14:42
276F:推 Sasakiwu: 真心认为W10是打乱球队节奏的败点 10/07 1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