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bai ( )
看板Arsenal
標題Re: [聯賽] Arsenal vs.Tottenham
時間Sun Sep 28 01:30:25 2014
希望受傷人員無大礙
下半場穩穩拿下三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84.138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1839028.A.CD0.html
1F:推 TSbb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!! 09/28 01:32
2F:推 Saviolatoh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 09/28 01:33
3F:推 dongm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 09/28 01:33
4F:推 flyplayer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! 09/28 01:33
5F:推 sakurai0615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 09/28 01:33
6F:推 AaronRamsey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 09/28 01:34
7F:推 zoo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!! 09/28 01:34
8F:推 ariachiang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09/28 01:34
9F:→ ariachiang: ! 09/28 01:34
10F:推 sing4520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 09/28 01:35
11F:推 yinyang10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 09/28 01:35
12F:推 Vladka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09/28 01:35
13F:推 kevabc1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 09/28 01:36
14F:→ Habai: 威脅一定是這場被斷球最多的 09/28 01:36
15F:→ Habai: 吉寶吃太飽喔 搞啥=.= 09/28 01:38
16F:推 AaronRamsey: 可惜啊啊啊 09/28 01:39
17F:推 kevabc1: 可惜~~~~ 09/28 01:39
18F:推 ariachiang: 可惜,加油啊 09/28 01:39
19F:推 Rapinoe: 超可惜.. 09/28 01:39
20F:推 zoo2: 這開甚麼角球......... 09/28 01:39
21F:→ naieeliao: Chamberlain 角球也太差勁 09/28 01:39
22F:→ Rapinoe: 小張這角球開的完全不及格阿 09/28 01:40
23F:推 ericsotaipei: 下半多了很多直塞,防守也前壓... 09/28 01:40
24F:→ Habai: 卡波這場好猛啊 09/28 01:41
25F:→ ericsotaipei: 明明三弟的狀態很好,怎麼沒首發... 09/28 01:41
26F:推 Rapinoe: 上了三弟後攻勢都活了起來 09/28 01:42
27F:推 sakurai0615: 被進QQ 09/28 01:45
28F:推 flyplayer: X.... 09/28 01:45
29F:推 AaronRamsey: ..... 09/28 01:45
30F:推 ericsotaipei: 唉... 09/28 01:45
31F:推 kevabc1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wtf 09/28 01:45
32F:推 Vladka: OAO 09/28 01:45
33F:推 james155716: 幹....... 09/28 01:45
34F:→ Habai: 米妮放火 09/28 01:45
35F:推 cf: 幹 09/28 01:45
36F:噓 ariachiang: 該死的**** 09/28 01:45
37F:推 tanztu: 米尼真的.... 09/28 01:45
38F:推 Braginski: 米尼完全沒注意有人在他旁邊… 09/28 01:46
39F:推 Rapinoe: 米尼被斷... 09/28 01:46
40F:推 chivalry1987: 唉.......... 09/28 01:46
41F:推 zoo2: 唉.....真的無法想像刺刺這麼軟的防守,還進不了半顆 09/28 01:46
42F:→ Habai: 應該說球開出去就沒事了,偏愛後場玩放火球 09/28 01:46
43F:推 bluerace: 米尼 ~~~ ORZ~~1 09/28 01:46
44F:→ chivalry1987: 米你剩犯規的功能 09/28 01:46
45F:→ TBdrays: 囧 09/28 01:46
46F:→ Habai: 只怪米妮也不是 全隊心態就是這樣 09/28 01:46
47F:推 nphard: 不買腰的結果... 09/28 01:46
48F:→ TBdrays: 我記得去年的米尼不是這樣的.... 09/28 01:47
49F:推 ericsotaipei: 米尼只是停球沒停好,想用身體抗又抗不住 09/28 01:47
50F:推 zoo2: FXXK 09/28 01:47
51F:推 kevabc1: .........這樣都不進 09/28 01:47
52F:推 pingtung5566: 感覺進了? 09/28 01:48
53F:推 Vladka: 只差一點點QAQ 09/28 01:48
54F:→ zoo2: 我覺得刺刺要開始省電了.... 09/28 01:49
55F:推 sakurai0615: 壓在線上啊啊啊wtf 09/28 01:49
56F:推 AaronRamsey: 北倫敦還打成這德性 == 09/28 01:49
57F:推 Braginski: 連線都沒壓到…對方神撲 09/28 01:50
58F:推 nphard: 有沒有374可以看啊 09/28 01:50
59F:推 kevabc1: boss真的很猛 09/28 01:50
60F:推 tanztu: 米尼沒分球屬性 09/28 01:51
61F:推 a1090299: 374上啦!!!!! 09/28 01:51
62F:推 sakurai0615: 374!!!!!!!!!!!!!!!!!!!! 09/28 01:52
63F:推 yean412: 馬上拉褲腳!!!!374 GO 09/28 01:52
64F:→ kevabc1: 374!!!!!!!!!!!!! 09/28 01:52
65F:推 Vladka: 374!!!! 09/28 01:52
66F:推 naieeliao: 中場全換下 XDD 09/28 01:52
67F:推 shudo: 怎麼不是換小張!? 09/28 01:52
68F:推 Arodz: 果然374換下W10了 09/28 01:52
69F:→ naieeliao: 那張照片真的神預言 09/28 01:52
70F:推 yangbernard: 可能擔心威脅上半場好像腳有傷吧 09/28 01:52
71F:推 TBdrays: 換威脅正常吧... 09/28 01:53
72F:→ yangbernard: 威脅週中有踢聯賽杯..也蠻操的了 09/28 01:53
73F:→ kevabc1: 374衝阿!!! 開起你1球我3球模式吧!!!!!!!! 09/28 01:53
74F:推 ericsotaipei: 卡布真是頂級後衛,可惜也是玻璃人... 09/28 01:54
75F:推 TBdrays: 卡布受傷之後下滑很多...吧? 09/28 01:54
76F:推 nphard: 9次角球不知道有幾次是好好開的... 09/28 01:55
77F:推 ericsotaipei: 就是傷病啊…剛剛374在禁區在玩什麼梗... 09/28 01:57
78F:推 naieeliao: 以前 CR7 角球還會嘗試弧線射門 XDD 09/28 01:58
79F:推 ariachiang: 沒得換了耶 09/28 01:58
80F:推 tanztu: 剛剛直接大腳ㄚ 搞到m4差點受傷 09/28 01:58
81F:推 Rapinoe: 剛剛裁判給牌的姿勢有點帥... 09/28 01:59
82F:推 ericsotaipei: 這場的判罰尺度跟上一場紅軍艾佛頓真是天差地遠... 09/28 02:00
83F:推 TSbb: .............. 09/28 02:00
84F:推 nphard: 裁判還卡272位 真幽默 09/28 02:02
85F:推 a1090299: Chambers差一點點 09/28 02:02
86F:推 Vladka: 黃牌滿天飛... 09/28 02:02
87F:推 yean412: 可惜 09/28 02:02
88F:推 ariachiang: 又沒進 09/28 02:03
89F:推 naieeliao: 差一點點.......... 09/28 02:03
90F:→ a1090299: GOAL!!!!!!!!!!!!!!! 09/28 02:03
91F:推 TSbb: 錢寶差點世界波 09/28 02:03
92F:推 kevabc1: 差一點... 09/28 02:03
93F:→ nphard: Ox!!!! 09/28 02:03
94F:推 zoo2: 殘念...這場沒積分實在無法接受... 09/28 02:03
95F:推 ericsotaipei: 就高一點點點點,還凌空!! 09/28 02:03
96F:推 Rapinoe: 是好雷嗎??!! 09/28 02:03
97F:推 sakurai0615: GOAL!!!!!!!!!!!!!!!!!!!! 09/28 02:03
98F:→ naieeliao: GOLGOLGOL!!!! 09/28 02:03
99F:推 chivalry1987: !!!!!!!!!!!! 09/28 02:03
100F:→ yean412: 威貝是???? 部過好險進了 09/28 02:03
101F:推 flyplayer: goal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28 02:03
102F:推 winterelf: !!!!!! 09/28 02:03
103F:推 BradMiller: 小張!! 09/28 02:03
104F:推 alue09: Ox15!!!!!!!!!!!!!!!!!!1 09/28 02:03
105F:推 okla80328: !!!!!!!!!!!!!!!!!!!! 09/28 02:03
106F:→ Vladka: GOAL!!!!!!!!!! 09/28 02:03
107F:→ TSbb: 張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28 02:04
108F:→ kevabc1: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9/28 02:04
109F:推 Braginski: Goal!!!!!!! 09/28 02:04
110F:推 shudo: 打我臉吧~~~~~ 09/28 02:04
111F:推 Alcho: GoAL!!! 09/28 02:04
112F:推 sing4520: 小張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28 02:04
113F:→ ariachiang: 終於小張補進了 09/28 02:04
114F:→ naieeliao: Welbeck 神助攻(? 09/28 02:04
115F:→ ericsotaipei: 撿到,威貝揮空XD 09/28 02:04
116F:→ Rapinoe: 卡哇邦嘎!!!! 09/28 02:04
117F:→ chivalry1987: 威貝 無敵假動作 09/28 02:04
118F:→ a1090299: 威貝假動作騙過對方後防(?) 09/28 02:04
119F:推 edn: 威貝揮空棒助攻!!!!!!!!! 09/28 02:04
120F:推 overall: 打爆熱狗!!!!!! 09/28 02:04
121F:→ BradMiller: 順勢逆轉吧! 09/28 02:04
122F:→ nphard: 威貝揮空假動作 09/28 02:04
123F:→ Vladka: 威貝有點好笑XDDD 09/28 02:04
124F:推 bluerace: HAHA !! GOAL!!!!!! 09/28 02:04
125F:推 yangbernard: 威貝假動作漂亮啊!!! 09/28 02:04
126F:推 baconcsie: 威貝神威啊 09/28 02:04
127F:→ TSbb: 錢寶:錢家之光! 張伯倫:...... 09/28 02:04
128F:→ winterelf: 不要怪威貝 他在嘲諷拉怪 09/28 02:04
129F:推 pingtung5566: 神假動作 09/28 02:04
130F:→ ariachiang: 不過...威貝很會滑倒的感覺 09/28 02:04
131F:推 lotte891: 威貝假動作有夠喜感XDD 09/28 02:04
132F:推 mko0: GOAL!!!!!!!!!!!!!!!!! 09/28 02:04
133F:→ zoo2: 威貝這假動作嗎.....不過他今天也太容易倒了吧 09/28 02:04
134F:推 holyduck: 威貝空揮助攻!!XDDDDD 09/28 02:04
135F:→ yean412: 原來是究極假動作XDD 09/28 02:04
136F:推 revlaes: 小張!!!!!!!!!!!!!!!!!!!!! 威貝揮棒落空真搶眼 09/28 02:04
137F:推 trilvie: 我洗澡出來就進球啦!!!!!!!!!!!!!!!!! 09/28 02:04
138F:→ bluerace: 威貝算好了要漏球 (誤) 09/28 02:05
139F:→ Rapinoe: 威貝這揮空有種吉魯的風格 09/28 02:05
140F:→ winterelf: 再去洗一次吧 09/28 02:05
141F:→ kevabc1: 威貝超猛假動作!!!!在兩球 在兩球!!!!!! 09/28 02:05
142F:→ bluerace: 小望再去洗一次 XDDD 09/28 02:05
143F:→ TSbb: 吉魯應該是球過門不入吧? 不同性質 09/28 02:06
144F:推 sakurai0615: 快再去洗XDDDD 09/28 02:06
145F:推 ericsotaipei: 威貝沒掄空,酪梨或許還是擋的住... 09/28 02:06
146F:→ revlaes: 真得不禁讓人想到擠魯 09/28 02:06
147F:推 rwtbf: 威貝下半場有點沉寂 09/28 02:06
148F:→ ericsotaipei: 刺刺最大怪就是酪梨了 09/28 02:07
149F:→ revlaes: 卡布爾有夠煩的 每次都被他擋出去 09/28 02:07
150F:推 TBdrays: OX養好一點也許會是下一個Sterling...(發夢中 09/28 02:07
151F:推 zoo2: 我廠沒拿三分實在說不過去... 09/28 02:08
152F:→ Habai: 被吃定角球不會進一直送 09/28 02:09
153F:推 holyduck: 卡布這場根本定海神針 09/28 02:10
154F:推 ericsotaipei: 斯特靈有拜好老師啊,小張目前只能拜師374中... 09/28 02:10
155F:→ ericsotaipei: 以前還會開短角球的,現在就都往近柱塞 09/28 02:11
156F:推 winterelf: 左路好擠 09/28 02:13
157F:推 ericsotaipei: 戴爾真心帥,潛力又夠,近幾年刺刺買人真強.. 09/28 02:14
158F:推 naieeliao: Chambers 累積 4 黃囉... 09/28 02:16
159F:推 ericsotaipei: 第四張?? 09/28 02:16
160F:推 zoo2: 真不懂米尼在幹嗎.... 09/28 02:16
161F:推 chivalry1987: 錢寶快累積禁賽了 09/28 02:17
162F:推 james155716: 要贏啊!!!!!!!!! 09/28 02:18
163F:推 kiven921: 一點爭勝慾望都沒有 09/28 02:19
164F:推 nphard: +5! 09/28 02:19
165F:推 zoo2: 感覺沒了....悶悶的 09/28 02:21
166F:推 ariachiang: 若有似無的角球一點用也沒有 09/28 02:21
167F:推 kevabc1: 角球回去練100遍!!!! 09/28 02:22
168F:推 global: 今天腳球都開不好 09/28 02:22
169F:推 nphard: 真希望有個腰跟Kos一樣有戰力 09/28 02:22
170F:推 naieeliao: K6 神牆 09/28 02:23
171F:推 ericsotaipei: 100遍夠嗎? 09/28 02:23
172F:推 Alcho: K6 says no! 09/28 02:23
173F:→ kevabc1: K6無敵阿!!! 09/28 02:23
174F:推 Rapinoe: 關鍵先生來一個吧! 09/28 02:24
175F:推 global: 角球多9個 09/28 02:24
176F:→ nphard: 沒了 角球真浪費 09/28 02:24
177F:推 a1090299: FT 1-1 09/28 02:24
178F:推 kiven921: FT GG 超鳥 09/28 02:24
179F:→ nphard: FT 1:1 09/28 02:24
180F:推 ariachiang: 就只拿一分了 09/28 02:24
181F:推 yean412: 積分真的超難拿的.. 09/28 02:24
182F:推 ericsotaipei: 今天表現平局很合理 09/28 02:25
183F:推 naieeliao: 角球都應該直接傳進禁區的阿...都丟不好 09/28 02:25
184F:推 james155716: 六輪 和四場.............= =+ 09/28 02:25
185F:推 trilvie: 囧 多虧小張了 09/28 02:25
186F:推 yanagawa: ======================1-1========================FT= 09/28 02:25
187F:→ nphard: 回去練角球進攻和防守吧 下禮拜車車不忍卒睹 09/28 02:25
188F:推 TSbb: 跟這幾年低點的刺刺踢成這樣............ 09/28 02:25
189F:→ trilvie: 好吧至少維持不敗() 09/28 02:25
190F:→ naieeliao: 但是覺得總表現比刺刺好多了,除了F20的疏漏... 09/28 02:25
191F:→ kevabc1: 沒有半點由靈光乍現傳球及跑位的配合......唉 09/28 02:26
192F:推 overall: 從A8受傷下去局勢就變了,優勢不明顯.偏偏A17狀態差的可憐 09/28 02:26
193F:推 zoo2: 今年可是花大錢耶....踢這樣真的無法接受... 09/28 02:26
194F:→ Habai: 九月只贏一場..... 09/28 02:26
195F:→ kevabc1: 這不是我所認識的Arsenal阿....... 09/28 02:27
196F:→ zoo2: 刺刺的防守強度...真的無法想像該怎麼踢其他粗暴的隊伍 09/28 02:27
197F:→ overall: 272狀態回勇,只要他拿球就能製造威脅 09/28 02:28
198F:推 lkpapaya: 岌岌可危的感覺~ 今年感覺也是求保四~ 09/28 02:28
199F:→ overall: 照這種傷病速度,三線作戰會很緊哪 09/28 02:29
200F:推 bluerace: 沒有配合 QQ 09/28 02:29
201F:推 holyduck: 好無力啊 多久強強對話沒贏了 還只是小魔王等級的刺刺 09/28 02:29
202F:→ Saviolatoh: 今天機會不算少 無奈Lloris表現太好... 09/28 02:29
203F:→ holyduck: 下禮拜對車大概要被強暴了 09/28 02:30
204F:推 zoo2: 真的只能跪求下周車車輕虐了.... 09/28 02:30
205F:推 sam731215: 全英超角球最沒有威脅性的就是我們了 09/28 02:31
206F:→ zoo2: 說真的配合不好阿...就還沒找到最佳陣容的感覺 09/28 02:31
207F:→ ariachiang: 不說歐冠了,下面是車車大概也很不樂觀 09/28 02:31
208F:→ overall: 4141毋寧是失敗的.為了W10,減少xk7給272球權真是敗筆 09/28 02:31
209F:推 bluerace: 老實說角球這幾年來一直都沒有威脅性 ~~ 09/28 02:32
210F:→ sam731215: 腰這老問題就不講了,進攻到底在幹嘛?以前對上這種等級 09/28 02:32
211F:推 nphard: 車車本季不敗 加上 鳥叔在車車對教授不敗 真的很難 09/28 02:33
212F:推 holyduck: 我們每次角球防守被進都是後面衝上來的偷進 反觀自己角 09/28 02:33
213F:→ holyduck: 球參與的人員都是幾隻小貓 其他人看戲 難怪ㄧ點會進的感 09/28 02:33
214F:→ holyduck: 覺都沒有 09/28 02:33
215F:→ sam731215: 防守早就輾過去了,進攻問題不比防守來得少 09/28 02:33
216F:→ Saviolatoh: 很就以前外國球評就說過了 本廠左右後衛常前插太深 09/28 02:34
217F:→ bluerace: W10 R16 C19 O11 這四個人到底要怎麼使用 感覺一直沒找 09/28 02:34
218F:→ Saviolatoh: 被反擊時常回撤得不夠快 導致回防不夠迅速 進而失球 09/28 02:35
219F:→ sam731215: 前幾年至少還有一點點期待,今年開出來的腳球質量有夠爛 09/28 02:35
220F:推 holyduck: 阿特塔下去後換上來的人馬上失誤 三弟上來後進攻馬上就 09/28 02:35
221F:→ holyduck: 改善 09/28 02:35
222F:推 zoo2: 威貝的使用說明可以趕快找到嗎...不該只有這樣的表現而已 09/28 02:35
223F:推 overall: W10跟R16一起上場總沒好事,尤其是威脅,真想放給他替補 09/28 02:36
224F:推 emsil: 定位球是直接被放棄了嗎...搶點的人好少.. 09/28 02:36
225F:→ zoo2: 同意,三弟真的不該冰...冰下去沒好事 09/28 02:36
226F:→ sam731215: 我應該要思考的是W10跟R16的取捨,真的有衝突的是他們 09/28 02:36
227F:→ Saviolatoh: C21 G3 根本當邊鋒在用...不知教授在想啥 09/28 02:36
228F:→ bluerace: 到最佳解 有沒有人知道球員活動空間資料要去哪找 ?? 09/28 02:36
229F:推 holyduck: 小張跟威脅要學著怎麼收防自如 不是一根腦筋到底 09/28 02:37
230F:→ zoo2: 我覺得錢寶不大會傳中耶....真衰...被擺在那 09/28 02:38
231F:→ sam731215: 目前最好的配置是三弟拉邊272中路W10,R16擇一上場 09/28 02:38
232F:→ Habai: santi才是真核 09/28 02:39
233F:推 holyduck: 威脅還是先放替補好了 節奏太拖泥帶水 要衝的時候卻停 09/28 02:39
234F:→ holyduck: 不下來 09/28 02:39
235F:推 Saviolatoh: 我們防守的問題比進攻大得多...對到刺刺都這樣了... 09/28 02:39
236F:→ sam731215: 不過個人認為還是W10從板凳出發好一點,不管表現好壞, 09/28 02:39
237F:→ sam731215: 他實在太腦充血了 09/28 02:40
238F:→ sam731215: 今天除了F20的失誤,防守沒什麼大問題吧?對手機會也不多 09/28 02:41
239F:→ sam731215: 就這場來看防守問題根本沒跑出來,下一場才是真的考驗 09/28 02:42
240F:推 overall: W10才是由離體系外的選手,不懂分球,拿球就只想衝,有夠白 09/28 02:42
241F:→ Saviolatoh: 今天幾次被反擊都靠對方放槍或傳得不好...我們後防 09/28 02:43
242F:→ Habai: 沒機會還送一分給對手才度濫 09/28 02:43
243F:→ Saviolatoh: 球員壓得太前 回撤根本不夠迅速 09/28 02:43
244F:→ overall: 目.沒必要的大動作+犯規.以為自己在拍英雄片哪?都兩個小 09/28 02:43
245F:→ overall: 孩的爸了越踢越像流氓 09/28 02:44
246F:推 sam731215: 所以要思考為什麼後防球員壓得太前?很簡單,進攻無力 09/28 02:45
247F:推 global: 威貝下半場感覺隱形了 09/28 02:45
248F:→ Saviolatoh: 若遇到車車這種打反擊的高手... 比數應該很難看... 09/28 02:46
249F:→ sam731215: 沒有章法,拖泥帶水只能期待用人數優勢制造門前混亂 09/28 02:47
250F:推 TSbb: 後防壓前是現在的踢法,跟什麼防守進攻沒關係 09/28 02:47
251F:推 global: 有科斯塔,後防很抖啊 09/28 02:47
252F:→ TSbb: 現在就是希望以272圍繞踢,大概開始會有新的一波被冰名單 09/28 02:47
253F:→ sam731215: 簡單的配合打不出來,就只能在中場瞎傳最後給到邊路無腦 09/28 02:48
254F:→ sam731215: 傳中,為什麼沒關係?如果前場打得迅速後防何必壓上? 09/28 02:48
255F:→ sam731215: 後防壓前不是"現在"的踢法,一直以來都是這樣踢 09/28 02:49
256F:推 TSbb: 以前只有邊後衛輪轉左右兩路,跟現在CB的參與差很多 09/28 02:52
257F:推 sam731215: 就後防站位來說CB跟以前沒兩樣,為什麼會需要CB參與進攻 09/28 02:56
258F:→ sam731215: 就是我前面講的進攻問題,我們後防線一直以來都是高壓的 09/28 02:57
259F:→ sam731215: 只是當你CB需要參與進攻,不可避免的被反擊的威脅就更大 09/28 02:58
260F:→ sam731215: 一直以來我們都有容易被反擊的老毛病,所以我才會說我們 09/28 03:00
261F:→ sam731215: 家的後腰需要掃蕩範圍大的,這就是我們的打法 09/28 03:00
262F:推 nphard: 教授:A8 W10 R16 全都傷了... 不是德國國家隊的前隊醫嗎 09/28 03:20
263F:推 nphard: 確定下週三人都不會出賽 (Gala, 車車) 09/28 03:34
264F:推 bluerace: 有點慘 QQ ~~!! 09/28 03:41
265F:推 Allenichiro: CCC尼這一季很愛在後場給球玩火 大腳開出去保險多了 09/28 08:13
266F:推 tliu223: 如今的陣容單線作戰都有點吃力了…… 09/28 10:39
267F:推 Rapinoe: 簽的是體能教練喔 不是隊醫 我們隊醫沒變... 09/28 11:18
268F:→ Habai: 是體能教練 不是醫生 09/28 17:15
269F:推 ericsotaipei: 事實上是需要較優體能教練沒錯,球員的身體狀況教練 09/28 17:58
270F:→ ericsotaipei: 會比隊醫清楚,只是提出建議後溫伯會不會照做就... 09/28 17:58
271F:推 wing2000: 中場需要威脅的對抗跟大範圍幅蓋,拉神傷了的話威脅不可 09/29 20:44
272F:→ wing2000: 能放替補,374這場踢得最差,目前腰A8老化搶斷不行,F20傳 09/29 20:46
273F:→ wing2000: 球調度不行,二爺即使復出狀態也不穩定 09/29 20:47
274F:推 TBdrays: 但比賽還是得踢 這才是問題... 09/29 20:48
275F:→ wing2000: 這場表現最好是小張 09/29 2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