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bai ( )
看板Arsenal
标题Re: [联赛] Arsenal vs.Tottenham
时间Sun Sep 28 01:30:25 2014
希望受伤人员无大碍
下半场稳稳拿下三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1.84.138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1839028.A.CD0.html
1F:推 TSbb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!! 09/28 01:32
2F:推 Saviolatoh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 09/28 01:33
3F:推 dongm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 09/28 01:33
4F:推 flyplayer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! 09/28 01:33
5F:推 sakurai0615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 09/28 01:33
6F:推 AaronRamsey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 09/28 01:34
7F:推 zoo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!! 09/28 01:34
8F:推 ariachiang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09/28 01:34
9F:→ ariachiang: ! 09/28 01:34
10F:推 sing4520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 09/28 01:35
11F:推 yinyang10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 09/28 01:35
12F:推 Vladka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09/28 01:35
13F:推 kevabc1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 09/28 01:36
14F:→ Habai: 威胁一定是这场被断球最多的 09/28 01:36
15F:→ Habai: 吉宝吃太饱喔 搞啥=.= 09/28 01:38
16F:推 AaronRamsey: 可惜啊啊啊 09/28 01:39
17F:推 kevabc1: 可惜~~~~ 09/28 01:39
18F:推 ariachiang: 可惜,加油啊 09/28 01:39
19F:推 Rapinoe: 超可惜.. 09/28 01:39
20F:推 zoo2: 这开甚麽角球......... 09/28 01:39
21F:→ naieeliao: Chamberlain 角球也太差劲 09/28 01:39
22F:→ Rapinoe: 小张这角球开的完全不及格阿 09/28 01:40
23F:推 ericsotaipei: 下半多了很多直塞,防守也前压... 09/28 01:40
24F:→ Habai: 卡波这场好猛啊 09/28 01:41
25F:→ ericsotaipei: 明明三弟的状态很好,怎麽没首发... 09/28 01:41
26F:推 Rapinoe: 上了三弟後攻势都活了起来 09/28 01:42
27F:推 sakurai0615: 被进QQ 09/28 01:45
28F:推 flyplayer: X.... 09/28 01:45
29F:推 AaronRamsey: ..... 09/28 01:45
30F:推 ericsotaipei: 唉... 09/28 01:45
31F:推 kevabc1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wtf 09/28 01:45
32F:推 Vladka: OAO 09/28 01:45
33F:推 james155716: 干....... 09/28 01:45
34F:→ Habai: 米妮放火 09/28 01:45
35F:推 cf: 干 09/28 01:45
36F:嘘 ariachiang: 该死的**** 09/28 01:45
37F:推 tanztu: 米尼真的.... 09/28 01:45
38F:推 Braginski: 米尼完全没注意有人在他旁边… 09/28 01:46
39F:推 Rapinoe: 米尼被断... 09/28 01:46
40F:推 chivalry1987: 唉.......... 09/28 01:46
41F:推 zoo2: 唉.....真的无法想像刺刺这麽软的防守,还进不了半颗 09/28 01:46
42F:→ Habai: 应该说球开出去就没事了,偏爱後场玩放火球 09/28 01:46
43F:推 bluerace: 米尼 ~~~ ORZ~~1 09/28 01:46
44F:→ chivalry1987: 米你剩犯规的功能 09/28 01:46
45F:→ TBdrays: 囧 09/28 01:46
46F:→ Habai: 只怪米妮也不是 全队心态就是这样 09/28 01:46
47F:推 nphard: 不买腰的结果... 09/28 01:46
48F:→ TBdrays: 我记得去年的米尼不是这样的.... 09/28 01:47
49F:推 ericsotaipei: 米尼只是停球没停好,想用身体抗又抗不住 09/28 01:47
50F:推 zoo2: FXXK 09/28 01:47
51F:推 kevabc1: .........这样都不进 09/28 01:47
52F:推 pingtung5566: 感觉进了? 09/28 01:48
53F:推 Vladka: 只差一点点QAQ 09/28 01:48
54F:→ zoo2: 我觉得刺刺要开始省电了.... 09/28 01:49
55F:推 sakurai0615: 压在线上啊啊啊wtf 09/28 01:49
56F:推 AaronRamsey: 北伦敦还打成这德性 == 09/28 01:49
57F:推 Braginski: 连线都没压到…对方神扑 09/28 01:50
58F:推 nphard: 有没有374可以看啊 09/28 01:50
59F:推 kevabc1: boss真的很猛 09/28 01:50
60F:推 tanztu: 米尼没分球属性 09/28 01:51
61F:推 a1090299: 374上啦!!!!! 09/28 01:51
62F:推 sakurai0615: 374!!!!!!!!!!!!!!!!!!!! 09/28 01:52
63F:推 yean412: 马上拉裤脚!!!!374 GO 09/28 01:52
64F:→ kevabc1: 374!!!!!!!!!!!!! 09/28 01:52
65F:推 Vladka: 374!!!! 09/28 01:52
66F:推 naieeliao: 中场全换下 XDD 09/28 01:52
67F:推 shudo: 怎麽不是换小张!? 09/28 01:52
68F:推 Arodz: 果然374换下W10了 09/28 01:52
69F:→ naieeliao: 那张照片真的神预言 09/28 01:52
70F:推 yangbernard: 可能担心威胁上半场好像脚有伤吧 09/28 01:52
71F:推 TBdrays: 换威胁正常吧... 09/28 01:53
72F:→ yangbernard: 威胁周中有踢联赛杯..也蛮操的了 09/28 01:53
73F:→ kevabc1: 374冲阿!!! 开起你1球我3球模式吧!!!!!!!! 09/28 01:53
74F:推 ericsotaipei: 卡布真是顶级後卫,可惜也是玻璃人... 09/28 01:54
75F:推 TBdrays: 卡布受伤之後下滑很多...吧? 09/28 01:54
76F:推 nphard: 9次角球不知道有几次是好好开的... 09/28 01:55
77F:推 ericsotaipei: 就是伤病啊…刚刚374在禁区在玩什麽梗... 09/28 01:57
78F:推 naieeliao: 以前 CR7 角球还会尝试弧线射门 XDD 09/28 01:58
79F:推 ariachiang: 没得换了耶 09/28 01:58
80F:推 tanztu: 刚刚直接大脚ㄚ 搞到m4差点受伤 09/28 01:58
81F:推 Rapinoe: 刚刚裁判给牌的姿势有点帅... 09/28 01:59
82F:推 ericsotaipei: 这场的判罚尺度跟上一场红军艾佛顿真是天差地远... 09/28 02:00
83F:推 TSbb: .............. 09/28 02:00
84F:推 nphard: 裁判还卡272位 真幽默 09/28 02:02
85F:推 a1090299: Chambers差一点点 09/28 02:02
86F:推 Vladka: 黄牌满天飞... 09/28 02:02
87F:推 yean412: 可惜 09/28 02:02
88F:推 ariachiang: 又没进 09/28 02:03
89F:推 naieeliao: 差一点点.......... 09/28 02:03
90F:→ a1090299: GOAL!!!!!!!!!!!!!!! 09/28 02:03
91F:推 TSbb: 钱宝差点世界波 09/28 02:03
92F:推 kevabc1: 差一点... 09/28 02:03
93F:→ nphard: Ox!!!! 09/28 02:03
94F:推 zoo2: 残念...这场没积分实在无法接受... 09/28 02:03
95F:推 ericsotaipei: 就高一点点点点,还凌空!! 09/28 02:03
96F:推 Rapinoe: 是好雷吗??!! 09/28 02:03
97F:推 sakurai0615: GOAL!!!!!!!!!!!!!!!!!!!! 09/28 02:03
98F:→ naieeliao: GOLGOLGOL!!!! 09/28 02:03
99F:推 chivalry1987: !!!!!!!!!!!! 09/28 02:03
100F:→ yean412: 威贝是???? 部过好险进了 09/28 02:03
101F:推 flyplayer: goal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28 02:03
102F:推 winterelf: !!!!!! 09/28 02:03
103F:推 BradMiller: 小张!! 09/28 02:03
104F:推 alue09: Ox15!!!!!!!!!!!!!!!!!!1 09/28 02:03
105F:推 okla80328: !!!!!!!!!!!!!!!!!!!! 09/28 02:03
106F:→ Vladka: GOAL!!!!!!!!!! 09/28 02:03
107F:→ TSbb: 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28 02:04
108F:→ kevabc1: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9/28 02:04
109F:推 Braginski: Goal!!!!!!! 09/28 02:04
110F:推 shudo: 打我脸吧~~~~~ 09/28 02:04
111F:推 Alcho: GoAL!!! 09/28 02:04
112F:推 sing4520: 小张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28 02:04
113F:→ ariachiang: 终於小张补进了 09/28 02:04
114F:→ naieeliao: Welbeck 神助攻(? 09/28 02:04
115F:→ ericsotaipei: 捡到,威贝挥空XD 09/28 02:04
116F:→ Rapinoe: 卡哇邦嘎!!!! 09/28 02:04
117F:→ chivalry1987: 威贝 无敌假动作 09/28 02:04
118F:→ a1090299: 威贝假动作骗过对方後防(?) 09/28 02:04
119F:推 edn: 威贝挥空棒助攻!!!!!!!!! 09/28 02:04
120F:推 overall: 打爆热狗!!!!!! 09/28 02:04
121F:→ BradMiller: 顺势逆转吧! 09/28 02:04
122F:→ nphard: 威贝挥空假动作 09/28 02:04
123F:→ Vladka: 威贝有点好笑XDDD 09/28 02:04
124F:推 bluerace: HAHA !! GOAL!!!!!! 09/28 02:04
125F:推 yangbernard: 威贝假动作漂亮啊!!! 09/28 02:04
126F:推 baconcsie: 威贝神威啊 09/28 02:04
127F:→ TSbb: 钱宝:钱家之光! 张伯伦:...... 09/28 02:04
128F:→ winterelf: 不要怪威贝 他在嘲讽拉怪 09/28 02:04
129F:推 pingtung5566: 神假动作 09/28 02:04
130F:→ ariachiang: 不过...威贝很会滑倒的感觉 09/28 02:04
131F:推 lotte891: 威贝假动作有够喜感XDD 09/28 02:04
132F:推 mko0: GOAL!!!!!!!!!!!!!!!!! 09/28 02:04
133F:→ zoo2: 威贝这假动作吗.....不过他今天也太容易倒了吧 09/28 02:04
134F:推 holyduck: 威贝空挥助攻!!XDDDDD 09/28 02:04
135F:→ yean412: 原来是究极假动作XDD 09/28 02:04
136F:推 revlaes: 小张!!!!!!!!!!!!!!!!!!!!! 威贝挥棒落空真抢眼 09/28 02:04
137F:推 trilvie: 我洗澡出来就进球啦!!!!!!!!!!!!!!!!! 09/28 02:04
138F:→ bluerace: 威贝算好了要漏球 (误) 09/28 02:05
139F:→ Rapinoe: 威贝这挥空有种吉鲁的风格 09/28 02:05
140F:→ winterelf: 再去洗一次吧 09/28 02:05
141F:→ kevabc1: 威贝超猛假动作!!!!在两球 在两球!!!!!! 09/28 02:05
142F:→ bluerace: 小望再去洗一次 XDDD 09/28 02:05
143F:→ TSbb: 吉鲁应该是球过门不入吧? 不同性质 09/28 02:06
144F:推 sakurai0615: 快再去洗XDDDD 09/28 02:06
145F:推 ericsotaipei: 威贝没抡空,酪梨或许还是挡的住... 09/28 02:06
146F:→ revlaes: 真得不禁让人想到挤鲁 09/28 02:06
147F:推 rwtbf: 威贝下半场有点沉寂 09/28 02:06
148F:→ ericsotaipei: 刺刺最大怪就是酪梨了 09/28 02:07
149F:→ revlaes: 卡布尔有够烦的 每次都被他挡出去 09/28 02:07
150F:推 TBdrays: OX养好一点也许会是下一个Sterling...(发梦中 09/28 02:07
151F:推 zoo2: 我厂没拿三分实在说不过去... 09/28 02:08
152F:→ Habai: 被吃定角球不会进一直送 09/28 02:09
153F:推 holyduck: 卡布这场根本定海神针 09/28 02:10
154F:推 ericsotaipei: 斯特灵有拜好老师啊,小张目前只能拜师374中... 09/28 02:10
155F:→ ericsotaipei: 以前还会开短角球的,现在就都往近柱塞 09/28 02:11
156F:推 winterelf: 左路好挤 09/28 02:13
157F:推 ericsotaipei: 戴尔真心帅,潜力又够,近几年刺刺买人真强.. 09/28 02:14
158F:推 naieeliao: Chambers 累积 4 黄罗... 09/28 02:16
159F:推 ericsotaipei: 第四张?? 09/28 02:16
160F:推 zoo2: 真不懂米尼在干吗.... 09/28 02:16
161F:推 chivalry1987: 钱宝快累积禁赛了 09/28 02:17
162F:推 james155716: 要赢啊!!!!!!!!! 09/28 02:18
163F:推 kiven921: 一点争胜慾望都没有 09/28 02:19
164F:推 nphard: +5! 09/28 02:19
165F:推 zoo2: 感觉没了....闷闷的 09/28 02:21
166F:推 ariachiang: 若有似无的角球一点用也没有 09/28 02:21
167F:推 kevabc1: 角球回去练100遍!!!! 09/28 02:22
168F:推 global: 今天脚球都开不好 09/28 02:22
169F:推 nphard: 真希望有个腰跟Kos一样有战力 09/28 02:22
170F:推 naieeliao: K6 神墙 09/28 02:23
171F:推 ericsotaipei: 100遍够吗? 09/28 02:23
172F:推 Alcho: K6 says no! 09/28 02:23
173F:→ kevabc1: K6无敌阿!!! 09/28 02:23
174F:推 Rapinoe: 关键先生来一个吧! 09/28 02:24
175F:推 global: 角球多9个 09/28 02:24
176F:→ nphard: 没了 角球真浪费 09/28 02:24
177F:推 a1090299: FT 1-1 09/28 02:24
178F:推 kiven921: FT GG 超鸟 09/28 02:24
179F:→ nphard: FT 1:1 09/28 02:24
180F:推 ariachiang: 就只拿一分了 09/28 02:24
181F:推 yean412: 积分真的超难拿的.. 09/28 02:24
182F:推 ericsotaipei: 今天表现平局很合理 09/28 02:25
183F:推 naieeliao: 角球都应该直接传进禁区的阿...都丢不好 09/28 02:25
184F:推 james155716: 六轮 和四场.............= =+ 09/28 02:25
185F:推 trilvie: 囧 多亏小张了 09/28 02:25
186F:推 yanagawa: ======================1-1========================FT= 09/28 02:25
187F:→ nphard: 回去练角球进攻和防守吧 下礼拜车车不忍卒睹 09/28 02:25
188F:推 TSbb: 跟这几年低点的刺刺踢成这样............ 09/28 02:25
189F:→ trilvie: 好吧至少维持不败() 09/28 02:25
190F:→ naieeliao: 但是觉得总表现比刺刺好多了,除了F20的疏漏... 09/28 02:25
191F:→ kevabc1: 没有半点由灵光乍现传球及跑位的配合......唉 09/28 02:26
192F:推 overall: 从A8受伤下去局势就变了,优势不明显.偏偏A17状态差的可怜 09/28 02:26
193F:推 zoo2: 今年可是花大钱耶....踢这样真的无法接受... 09/28 02:26
194F:→ Habai: 九月只赢一场..... 09/28 02:26
195F:→ kevabc1: 这不是我所认识的Arsenal阿....... 09/28 02:27
196F:→ zoo2: 刺刺的防守强度...真的无法想像该怎麽踢其他粗暴的队伍 09/28 02:27
197F:→ overall: 272状态回勇,只要他拿球就能制造威胁 09/28 02:28
198F:推 lkpapaya: 岌岌可危的感觉~ 今年感觉也是求保四~ 09/28 02:28
199F:→ overall: 照这种伤病速度,三线作战会很紧哪 09/28 02:29
200F:推 bluerace: 没有配合 QQ 09/28 02:29
201F:推 holyduck: 好无力啊 多久强强对话没赢了 还只是小魔王等级的刺刺 09/28 02:29
202F:→ Saviolatoh: 今天机会不算少 无奈Lloris表现太好... 09/28 02:29
203F:→ holyduck: 下礼拜对车大概要被强暴了 09/28 02:30
204F:推 zoo2: 真的只能跪求下周车车轻虐了.... 09/28 02:30
205F:推 sam731215: 全英超角球最没有威胁性的就是我们了 09/28 02:31
206F:→ zoo2: 说真的配合不好阿...就还没找到最佳阵容的感觉 09/28 02:31
207F:→ ariachiang: 不说欧冠了,下面是车车大概也很不乐观 09/28 02:31
208F:→ overall: 4141毋宁是失败的.为了W10,减少xk7给272球权真是败笔 09/28 02:31
209F:推 bluerace: 老实说角球这几年来一直都没有威胁性 ~~ 09/28 02:32
210F:→ sam731215: 腰这老问题就不讲了,进攻到底在干嘛?以前对上这种等级 09/28 02:32
211F:推 nphard: 车车本季不败 加上 鸟叔在车车对教授不败 真的很难 09/28 02:33
212F:推 holyduck: 我们每次角球防守被进都是後面冲上来的偷进 反观自己角 09/28 02:33
213F:→ holyduck: 球参与的人员都是几只小猫 其他人看戏 难怪ㄧ点会进的感 09/28 02:33
214F:→ holyduck: 觉都没有 09/28 02:33
215F:→ sam731215: 防守早就辗过去了,进攻问题不比防守来得少 09/28 02:33
216F:→ Saviolatoh: 很就以前外国球评就说过了 本厂左右後卫常前插太深 09/28 02:34
217F:→ bluerace: W10 R16 C19 O11 这四个人到底要怎麽使用 感觉一直没找 09/28 02:34
218F:→ Saviolatoh: 被反击时常回撤得不够快 导致回防不够迅速 进而失球 09/28 02:35
219F:→ sam731215: 前几年至少还有一点点期待,今年开出来的脚球质量有够烂 09/28 02:35
220F:推 holyduck: 阿特塔下去後换上来的人马上失误 三弟上来後进攻马上就 09/28 02:35
221F:→ holyduck: 改善 09/28 02:35
222F:推 zoo2: 威贝的使用说明可以赶快找到吗...不该只有这样的表现而已 09/28 02:35
223F:推 overall: W10跟R16一起上场总没好事,尤其是威胁,真想放给他替补 09/28 02:36
224F:推 emsil: 定位球是直接被放弃了吗...抢点的人好少.. 09/28 02:36
225F:→ zoo2: 同意,三弟真的不该冰...冰下去没好事 09/28 02:36
226F:→ sam731215: 我应该要思考的是W10跟R16的取舍,真的有冲突的是他们 09/28 02:36
227F:→ Saviolatoh: C21 G3 根本当边锋在用...不知教授在想啥 09/28 02:36
228F:→ bluerace: 到最佳解 有没有人知道球员活动空间资料要去哪找 ?? 09/28 02:36
229F:推 holyduck: 小张跟威胁要学着怎麽收防自如 不是一根脑筋到底 09/28 02:37
230F:→ zoo2: 我觉得钱宝不大会传中耶....真衰...被摆在那 09/28 02:38
231F:→ sam731215: 目前最好的配置是三弟拉边272中路W10,R16择一上场 09/28 02:38
232F:→ Habai: santi才是真核 09/28 02:39
233F:推 holyduck: 威胁还是先放替补好了 节奏太拖泥带水 要冲的时候却停 09/28 02:39
234F:→ holyduck: 不下来 09/28 02:39
235F:推 Saviolatoh: 我们防守的问题比进攻大得多...对到刺刺都这样了... 09/28 02:39
236F:→ sam731215: 不过个人认为还是W10从板凳出发好一点,不管表现好坏, 09/28 02:39
237F:→ sam731215: 他实在太脑充血了 09/28 02:40
238F:→ sam731215: 今天除了F20的失误,防守没什麽大问题吧?对手机会也不多 09/28 02:41
239F:→ sam731215: 就这场来看防守问题根本没跑出来,下一场才是真的考验 09/28 02:42
240F:推 overall: W10才是由离体系外的选手,不懂分球,拿球就只想冲,有够白 09/28 02:42
241F:→ Saviolatoh: 今天几次被反击都靠对方放枪或传得不好...我们後防 09/28 02:43
242F:→ Habai: 没机会还送一分给对手才度滥 09/28 02:43
243F:→ Saviolatoh: 球员压得太前 回撤根本不够迅速 09/28 02:43
244F:→ overall: 目.没必要的大动作+犯规.以为自己在拍英雄片哪?都两个小 09/28 02:43
245F:→ overall: 孩的爸了越踢越像流氓 09/28 02:44
246F:推 sam731215: 所以要思考为什麽後防球员压得太前?很简单,进攻无力 09/28 02:45
247F:推 global: 威贝下半场感觉隐形了 09/28 02:45
248F:→ Saviolatoh: 若遇到车车这种打反击的高手... 比数应该很难看... 09/28 02:46
249F:→ sam731215: 没有章法,拖泥带水只能期待用人数优势制造门前混乱 09/28 02:47
250F:推 TSbb: 後防压前是现在的踢法,跟什麽防守进攻没关系 09/28 02:47
251F:推 global: 有科斯塔,後防很抖啊 09/28 02:47
252F:→ TSbb: 现在就是希望以272围绕踢,大概开始会有新的一波被冰名单 09/28 02:47
253F:→ sam731215: 简单的配合打不出来,就只能在中场瞎传最後给到边路无脑 09/28 02:48
254F:→ sam731215: 传中,为什麽没关系?如果前场打得迅速後防何必压上? 09/28 02:48
255F:→ sam731215: 後防压前不是"现在"的踢法,一直以来都是这样踢 09/28 02:49
256F:推 TSbb: 以前只有边後卫轮转左右两路,跟现在CB的参与差很多 09/28 02:52
257F:推 sam731215: 就後防站位来说CB跟以前没两样,为什麽会需要CB参与进攻 09/28 02:56
258F:→ sam731215: 就是我前面讲的进攻问题,我们後防线一直以来都是高压的 09/28 02:57
259F:→ sam731215: 只是当你CB需要参与进攻,不可避免的被反击的威胁就更大 09/28 02:58
260F:→ sam731215: 一直以来我们都有容易被反击的老毛病,所以我才会说我们 09/28 03:00
261F:→ sam731215: 家的後腰需要扫荡范围大的,这就是我们的打法 09/28 03:00
262F:推 nphard: 教授:A8 W10 R16 全都伤了... 不是德国国家队的前队医吗 09/28 03:20
263F:推 nphard: 确定下周三人都不会出赛 (Gala, 车车) 09/28 03:34
264F:推 bluerace: 有点惨 QQ ~~!! 09/28 03:41
265F:推 Allenichiro: CCC尼这一季很爱在後场给球玩火 大脚开出去保险多了 09/28 08:13
266F:推 tliu223: 如今的阵容单线作战都有点吃力了…… 09/28 10:39
267F:推 Rapinoe: 签的是体能教练喔 不是队医 我们队医没变... 09/28 11:18
268F:→ Habai: 是体能教练 不是医生 09/28 17:15
269F:推 ericsotaipei: 事实上是需要较优体能教练没错,球员的身体状况教练 09/28 17:58
270F:→ ericsotaipei: 会比队医清楚,只是提出建议後温伯会不会照做就... 09/28 17:58
271F:推 wing2000: 中场需要威胁的对抗跟大范围幅盖,拉神伤了的话威胁不可 09/29 20:44
272F:→ wing2000: 能放替补,374这场踢得最差,目前腰A8老化抢断不行,F20传 09/29 20:46
273F:→ wing2000: 球调度不行,二爷即使复出状态也不稳定 09/29 20:47
274F:推 TBdrays: 但比赛还是得踢 这才是问题... 09/29 20:48
275F:→ wing2000: 这场表现最好是小张 09/29 2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