┌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┐
PTT ARSENAL ├╯ │ ◢
▇▇◣ │ ╰┤
│ │
▆██▆ │ │
│ ◢
▇▇◣│
▅▆ │ ◢
▇▇◣ │
│
▆██▆└──
17 Sanchez ───┘
▆██▆ │
4-2-3-1 │
ˍ▁ ˍ▁ │
│
9 Podolski ◢
▇▇◣
28 Campbell │
│
▆██▆ │
Manager │ ◢
▇▇◣
ˍ▁ ◢
▇▇◣ │
│
▆██▆ 7 Rosicky ▆██▆ │
Arsene Wenger ├──────
ˍ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ˍ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┤
│
24 Diaby 10 Wilshere │
Substitutes │ │
│ ◢
▇▇◣ ◢
▇▇◣ ◢
▇▇◣ ◢
▇▇◣ │
13 Martinez │
▆██▆ ▆██▆ ▆██▆ ▆██▆ │
3 Gibbs │
ˍ▁ ˍ▁ ˍ▁ ˍ▁ │
4 Mertesacker 34 Coquelin 42 Hayden 21 Chambers 39 Bellerin
15 Chamberlain│ │
19 Cazorla │
◤ ◥ │
37 Ajayi │ ┌─────
─ 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
38 Akpom ├╮ │
▃▁▂ ▃ │ ╭┤
└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
13 Ospina 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┘
※ 編輯: kevinsyc (118.161.34.204), 09/24/2014 02:36:39
1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 09/24 02:36
2F:推 yangbernar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 09/24 02:37
3F:→ yangbernar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 09/24 02:37
4F:推 tellmetruth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 09/24 02:38
5F:推 thisismysoul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 09/24 02:38
6F:推 jamesvm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GOAL GOAL ARSENAL 09/24 02:39
7F:推 Momo0508: 我來報到了~~~~有人有順暢的直播網址煩請分享OAQ 09/24 02:40
8F:推 gunners: 請問有連結嗎? 09/24 02:40
9F:推 yinyang10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 09/24 02:41
12F:推 Momo0508: 我的好卡哦哦哦哦。ccc居然沒有首發QAQ 09/24 02:47
13F:推 yangbernard: 聯賽杯就是要讓平常替補的選手首發阿~ 09/24 02:47
15F:推 thisismysoul: 看看一些新腳~~ 09/24 02:51
16F:推 Momo0508: 也是TAT 09/24 02:51
17F:推 cgi0911: 迪復強這球傳得不差啊! 09/24 02:52
18F:推 tellmetruth: 阿比長傳???!!! 09/24 02:52
19F:→ cgi0911: 話說場上好多講西班牙語的 09/24 02:52
20F:→ kevinsyc: 呼 09/24 02:54
21F:推 cgi0911: 大舅子擋得好啊!! 09/24 02:54
22F:推 thisismysoul: 好撲 09/24 02:55
23F:推 Momo0508: 嚇壞了 09/24 02:55
24F:推 james155716: 出擊時機真是不錯~~ 09/24 02:56
25F:→ cgi0911: 看到迪復強能健健康康地跑來跑去真是欣慰 09/24 02:56
26F:→ kevinsyc: 老實說Diaby慢悠悠優雅的梳理中場還真浪漫 可惜!!! 09/24 02:56
27F:→ cgi0911: 司機頂正,這球可惜了 09/24 02:56
28F:→ thisismysoul: R7帥氣頭槌 09/24 02:56
29F:→ kevinsyc: 所有人都超快的 只有他好像慢動作XDDD 09/24 02:56
30F:→ thisismysoul: D2(4)今天幾腳長傳轉移蠻有一回事的 09/24 02:57
31F:推 cgi0911: 374!!!!!!!!!!!!!! 09/24 02:58
32F:→ kevinsyc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24 02:58
33F:推 yinyang102: 374!!!!!!!!!!!!!! 09/24 02:58
34F:→ thisismysoul: GOAL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24 02:58
35F:→ kevinsyc: 374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24 02:58
36F:推 yean412: GOAL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374 09/24 02:58
37F:推 morphna: Alexis!!!! 09/24 02:58
38F:推 Momo0508: 讚啦!!!!!!!!!!! 09/24 02:58
39F:→ cgi0911: 沒想到他也有開自由球進球這一招(大驚) 09/24 02:58
40F:→ kevinsyc: 直接掛左上角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9/24 02:58
41F:推 Habai: 神了 09/24 02:59
42F:推 nicknn8: GOAL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!!!!!!!!!!!!! 09/24 02:59
43F:推 james155716: wow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24 02:59
44F:推 jamesvm: 超漂亮!!!!!!!!!t 09/24 02:59
45F:推 zick8932511: goal!!! 374 這求好厲害! 09/24 02:59
46F:推 boy790719: 世界波阿!!!!!!!!!!!!!! 09/24 02:59
47F:→ yean412: 超帥~~~~~~~~~~~~~~~~~~~~~~y 09/24 02:59
48F:推 fourinrainie: 太刁了!! 09/24 02:59
49F:推 peiswu: 太屌..... 09/24 02:59
50F:→ cgi0911: 海頓這球斷得不錯 09/24 03:00
51F:→ kevinsyc: 374一直像隊友示意防守上要緊咬對方... 09/24 03:01
52F:推 james155716: 看到P9先發有種莫名的感動..... 09/24 03:01
53F:推 cgi0911: 我一直在注意海頓,畢竟一月以前中衛線也只有他能補上來 09/24 03:02
54F:→ kevinsyc: Ospina今天是吃太飽喔..........都傳這麼大力...... 09/24 03:02
55F:→ kevinsyc: ................考驗Ospina.... 09/24 03:04
56F:推 cgi0911: 司機在自家禁區內鏟人啊… 09/24 03:04
57F:推 yinyang102: ...... 09/24 03:04
58F:→ ijsfkira: 一開就看到penalty.... 09/24 03:04
59F:推 thisismysoul: .... 09/24 03:04
60F:推 yean412: ............ 09/24 03:04
61F:推 james155716: 哩勒雷............... 09/24 03:04
62F:→ ijsfkira: 1:1 09/24 03:04
63F:→ kevinsyc: ..........1-1.. 撲錯方向... Q_Q 09/24 03:05
64F:→ cgi0911: 算了,聯賽盃嘛,什麼都會發生的啊…… 09/24 03:05
65F:推 jamesvm: 這沒有假摔嗎? 09/24 03:05
66F:→ thisismysoul: 回歸原點 09/24 03:05
67F:推 zick8932511: 回到原點了.....繼續加油! 09/24 03:05
68F:推 yangbernard: 司機:我來考考新門將的撲點能力 09/24 03:06
69F:→ cgi0911: 師奶的林下賽季要不要來我廠啊…待遇不錯喔… 09/24 03:06
70F:→ cgi0911: 海頓這鏟不錯,夠乾淨 09/24 03:06
71F:→ kevinsyc: 呼 09/24 03:07
72F:推 thisismysoul: 好險 09/24 03:07
73F:推 Momo0508: 不錯哦!!! 09/24 03:07
74F:→ cgi0911: 小貝頗拼的 09/24 03:08
75F:推 yinyang102: 感覺大家都在考驗Ospina.... 09/24 03:08
76F:推 cgi0911: 說真的南安這球隊也很神奇,夏天開超市現在竟然聯賽第二 09/24 03:10
77F:→ cgi0911: 萬亞馬吃牌子 09/24 03:10
78F:推 Habai: 應該是要倚重基基的經驗的 誰知他放火 09/24 03:11
79F:→ ijsfkira: 因為南安的眼光準 養人也好 他們賣的都有補人 或都有潛 09/24 03:11
80F:→ ijsfkira: 力股補上 09/24 03:11
81F:推 thisismysoul: 我原本也以為南安會進入保級模式... 09/24 03:11
82F:推 yangbernard: 因為他們開完超市之後也血拼進來不少人.. 09/24 03:11
83F:→ cgi0911: 看到迪復強斷球,突然有種感動想哭的fu 09/24 03:11
84F:→ kevinsyc: 差點被進 = = 09/24 03:12
85F:推 Habai: 又放火啊救命啊 09/24 03:12
86F:→ kevinsyc: 這真要是被進超無奈... 09/24 03:12
87F:→ kevinsyc: 跟迪雅比碰撞你還倒地裝受傷........ 09/24 03:17
88F:→ kevinsyc: 看戲咧 = = 09/24 03:18
89F:推 cgi0911: 海頓的出球還不錯! 09/24 03:20
90F:推 cgi0911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24 03:24
91F:→ ijsfkira: ..... 09/24 03:24
92F:→ kevinsyc: ..............世界波 09/24 03:24
93F:推 yinyang102: 對方世界波... 09/24 03:24
94F:推 Momo0508: 握操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09/24 03:24
95F:推 yean412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24 03:24
96F:推 zick8932511: 被進世界波了...... 09/24 03:24
97F:推 jamesvm: WTF 09/24 03:24
98F:推 thisismysoul: 無言了… 09/24 03:25
99F:→ cgi0911: 算了…聯賽盃嘛,什麼都會發生啊… 09/24 03:25
100F:推 Habai: 覺得守門應該摸的到 09/24 03:25
101F:→ thisismysoul: 波弟可惜 09/24 03:26
102F:推 morphna: Poldi 差一點!加油!! 09/24 03:26
103F:→ cgi0911: 波多爆射可惜被擋出 09/24 03:26
104F:→ kevinsyc: Poldi可惜~ 09/24 03:26
105F:推 morphna: Wilshere 也想回敬一個可惜被接住,加油!!! 09/24 03:30
106F:→ kevinsyc: 這是要怎麼頂 \囧/ 09/24 03:32
107F:推 Habai: 被進第二球有點像以前亨利對曼聯的怒射 09/24 03:38
108F:推 Habai: 374開兩次後點都沒人 09/24 03:51
109F:推 boy790719: 374的節奏真的很詭異 09/24 03:52
110F:推 Habai: 大舅終於救了一球 09/24 03:52
111F:推 thisismysoul: 後防抖抖 09/24 03:53
112F:推 Habai: ㄐㄧ大舅好撲!!! 09/24 04:06
113F:→ kevinsyc: 呼................ 09/24 04:06
114F:推 yean412: 這球擋的不錯 09/24 04:06
115F:推 fourinrainie: R7踢的真不在狀態 09/24 04:08
116F:推 Habai: 海登小爆衝xD 09/24 04:08
117F:推 Habai: santi for d24 09/24 04:09
118F:推 morphna: Diaby 換 Sanit 09/24 04:09
119F:→ kevinsyc: 迪雅比下 喔~Santi Cazorla~ 09/24 04:09
120F:推 yean412: 可惜啊 09/24 04:11
121F:→ ijsfkira: 這太可惜了!! 09/24 04:11
122F:推 morphna: Alexis 又差一點點點點點 加油 09/24 04:11
123F:推 thisismysoul: 374這球太可惜了 09/24 04:11
124F:→ kevinsyc: 可惜阿阿阿阿阿 09/24 04:11
125F:推 Habai: 人肉磁鐵啊這....不進是命 09/24 04:11
126F:→ kevinsyc: 這超漂亮的組織阿阿阿阿 09/24 04:11
127F:→ kevinsyc: 呼 09/24 04:12
128F:→ kevinsyc: 該做另一個調度了 09/24 04:14
129F:推 thisismysoul: 金寶下 ox上 09/24 04:14
130F:→ kevinsyc: Chambo <-> Campbell 09/24 04:14
131F:→ kevinsyc: 面對老東家阿~ 09/24 04:15
132F:推 Habai: 威脅買飯成功 09/24 04:22
133F:→ kevinsyc: FK 09/24 04:22
134F:推 Habai: coc沒有噴霧嗎 09/24 04:22
135F:→ kevinsyc: 應該跟coc無關 是裁判沒帶吧XD 09/24 04:23
136F:推 Habai: 啊哭胖預備 09/24 04:24
137F:推 boy790719: poldi完全沒有射門慾望阿 09/24 04:26
138F:→ kevinsyc: 不要再該再浪費時間了............ 09/24 04:26
139F:推 Habai: 先跑上場要黃牌啊 09/24 04:27
140F:推 Habai: 給了XDDDDDD 09/24 04:27
141F:→ kevinsyc: 我以為剛是給下場那個浪費時間XD 09/24 04:28
142F:→ kevinsyc: ..............好險!!! 09/24 04:28
143F:推 Habai: 角球不設防 09/24 04:28
144F:→ kevinsyc: 少一個後衛多一個進攻 水 09/24 04:29
145F:推 yean412: 我也想到上次Chambers先跑上場吃黃牌 09/24 04:29
146F:→ kevinsyc: 這波反擊可惜了 09/24 04:30
147F:→ kevinsyc: 羅西基挨一黃 09/24 04:31
148F:推 thisismysoul: +4 09/24 04:33
149F:→ kevinsyc: +4...加油! 09/24 04:33
150F:→ lemon18456: hayden被殺歪了 各種過0.0 09/24 04:33
151F:推 Habai: 輸球輸人啊 09/24 04:34
152F:推 Habai: 海登最後各種爆 09/24 04:37
153F:推 Habai: 輸惹 09/24 04:38
154F:→ kevinsyc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FT.......... 09/24 04:38
155F:推 thisismysoul: 傷心又傷肝 09/24 04:39
156F:推 yean412: 輸了 但374第一球實在太帥了 09/24 04:39
157F:推 ScotDaBig: 唉……… 09/24 04:39
158F:推 boy790719: 怎麼覺得進攻很卡,wilshere 374到底誰是bug 09/24 04:39
159F:推 james155716: 真的是傷心又傷肝..... 小小安慰是看到P9先發 09/24 04:40
160F:推 boy790719: p9今天也不是很積極~跟上季差很多 09/24 04:42
161F:推 tellmetruth: 南安好威喔 他們主力都有上嗎? 09/24 04:42
162F:推 jamesvm: 算上一半一半吧! 09/24 09:04
163F:→ ahsoo: 往好處想,至少不用四線作戰了 09/24 10:02
164F:推 too2000000: 其實能夠多踢一兩場 對小將跟須保持狀態的一線隊隊員 09/24 10:27
165F:→ too2000000: 來說 我覺得是滿必要的 畢竟歐冠跟聯賽小將們沒機會上 09/24 10:28
166F:推 james155716: 同意兔兩百萬的看法 能多練出幾個 長久來講很是重要 09/24 10:53
167F:推 jehannn: 想請教有看整場的板友,D24表現得怎樣?我特別關心他~ 09/24 12:00
168F:推 boy790719: 溫格說:我要開發D24的新位置,換言之可能不是當後腰了 09/24 12:52
169F:推 Habai: 新位置就是後腰 以往其實是偏攻擊中場 09/24 13:35
170F:推 Habai: 阿比感覺節奏有點慢 但護球分球還是可以的~ 對抗也不太輸人 09/24 13:36
171F:推 boy790719: 感謝樓上解惑 09/24 14:19
172F:推 chivalry1987: 轉中衛好了XD 缺人哪..但後腰也缺 09/24 15:37
173F:→ kevinsyc: 話說這賽季我開文還沒贏過.........(昏) 09/24 16:17
174F:推 jamesvm: 可以當A8的替補就是不錯~他練起來感覺比米尼=強XD 09/24 17:05
175F:推 Habai: 戰犯抓到了 09/24 17:38
176F:→ kevinsyc: 你下半場那篇如果不鎖文就逆轉了阿~~~~~(指)XDDD 09/24 17:53
177F:推 jehannn: 感謝板主與板友的回答~D24傷那麼久,若他踢後腰還能維持 09/24 20:15
178F:→ jehannn: 水準 那真的太替他開心了! 09/24 20:15
179F:→ naieeliao: Ospina 第二球是怎麼丟的? 被擋住啦? 09/24 21:23
180F:→ naieeliao: 374 那球很漂亮就是了!! 這一球值35m XD 09/24 21:23
181F:→ Verola: 國家地理的90年代這集是做足球耶 有伯格坎普!! 09/24 23:03
182F:推 chivalry1987: 374歐冠附加賽那顆就已經值35M了 09/24 23:29
183F:推 Verola: 伯格坎普的超漂亮世界盃決殺跟超年輕的溫格XDD 09/24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