┌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┐
PTT ARSENAL ├╯ │ ◢
▇▇◣ │ ╰┤
│ │
▆██▆ │ │
│ ◢
▇▇◣│
▅▆ │ ◢
▇▇◣ │
│
▆██▆└──
17 Sanchez ───┘
▆██▆ │
4-2-3-1 │
ˍ▁ ˍ▁ │
│
9 Podolski ◢
▇▇◣
28 Campbell │
│
▆██▆ │
Manager │ ◢
▇▇◣
ˍ▁ ◢
▇▇◣ │
│
▆██▆ 7 Rosicky ▆██▆ │
Arsene Wenger ├──────
ˍ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ˍ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┤
│
24 Diaby 10 Wilshere │
Substitutes │ │
│ ◢
▇▇◣ ◢
▇▇◣ ◢
▇▇◣ ◢
▇▇◣ │
13 Martinez │
▆██▆ ▆██▆ ▆██▆ ▆██▆ │
3 Gibbs │
ˍ▁ ˍ▁ ˍ▁ ˍ▁ │
4 Mertesacker 34 Coquelin 42 Hayden 21 Chambers 39 Bellerin
15 Chamberlain│ │
19 Cazorla │
◤ ◥ │
37 Ajayi │ ┌─────
─ 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
38 Akpom ├╮ │
▃▁▂ ▃ │ ╭┤
└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
13 Ospina 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┘
※ 编辑: kevinsyc (118.161.34.204), 09/24/2014 02:36:39
1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 09/24 02:36
2F:推 yangbernar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 09/24 02:37
3F:→ yangbernar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 09/24 02:37
4F:推 tellmetruth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 09/24 02:38
5F:推 thisismysoul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 09/24 02:38
6F:推 jamesvm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GOAL GOAL ARSENAL 09/24 02:39
7F:推 Momo0508: 我来报到了~~~~有人有顺畅的直播网址烦请分享OAQ 09/24 02:40
8F:推 gunners: 请问有连结吗? 09/24 02:40
9F:推 yinyang10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 09/24 02:41
12F:推 Momo0508: 我的好卡哦哦哦哦。ccc居然没有首发QAQ 09/24 02:47
13F:推 yangbernard: 联赛杯就是要让平常替补的选手首发阿~ 09/24 02:47
15F:推 thisismysoul: 看看一些新脚~~ 09/24 02:51
16F:推 Momo0508: 也是TAT 09/24 02:51
17F:推 cgi0911: 迪复强这球传得不差啊! 09/24 02:52
18F:推 tellmetruth: 阿比长传???!!! 09/24 02:52
19F:→ cgi0911: 话说场上好多讲西班牙语的 09/24 02:52
20F:→ kevinsyc: 呼 09/24 02:54
21F:推 cgi0911: 大舅子挡得好啊!! 09/24 02:54
22F:推 thisismysoul: 好扑 09/24 02:55
23F:推 Momo0508: 吓坏了 09/24 02:55
24F:推 james155716: 出击时机真是不错~~ 09/24 02:56
25F:→ cgi0911: 看到迪复强能健健康康地跑来跑去真是欣慰 09/24 02:56
26F:→ kevinsyc: 老实说Diaby慢悠悠优雅的梳理中场还真浪漫 可惜!!! 09/24 02:56
27F:→ cgi0911: 司机顶正,这球可惜了 09/24 02:56
28F:→ thisismysoul: R7帅气头槌 09/24 02:56
29F:→ kevinsyc: 所有人都超快的 只有他好像慢动作XDDD 09/24 02:56
30F:→ thisismysoul: D2(4)今天几脚长传转移蛮有一回事的 09/24 02:57
31F:推 cgi0911: 374!!!!!!!!!!!!!! 09/24 02:58
32F:→ kevinsyc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24 02:58
33F:推 yinyang102: 374!!!!!!!!!!!!!! 09/24 02:58
34F:→ thisismysoul: GOAL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24 02:58
35F:→ kevinsyc: 374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24 02:58
36F:推 yean412: GOAL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374 09/24 02:58
37F:推 morphna: Alexis!!!! 09/24 02:58
38F:推 Momo0508: 赞啦!!!!!!!!!!! 09/24 02:58
39F:→ cgi0911: 没想到他也有开自由球进球这一招(大惊) 09/24 02:58
40F:→ kevinsyc: 直接挂左上角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9/24 02:58
41F:推 Habai: 神了 09/24 02:59
42F:推 nicknn8: GOAL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!!!!!!!!!!!!! 09/24 02:59
43F:推 james155716: wow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24 02:59
44F:推 jamesvm: 超漂亮!!!!!!!!!t 09/24 02:59
45F:推 zick8932511: goal!!! 374 这求好厉害! 09/24 02:59
46F:推 boy790719: 世界波阿!!!!!!!!!!!!!! 09/24 02:59
47F:→ yean412: 超帅~~~~~~~~~~~~~~~~~~~~~~y 09/24 02:59
48F:推 fourinrainie: 太刁了!! 09/24 02:59
49F:推 peiswu: 太屌..... 09/24 02:59
50F:→ cgi0911: 海顿这球断得不错 09/24 03:00
51F:→ kevinsyc: 374一直像队友示意防守上要紧咬对方... 09/24 03:01
52F:推 james155716: 看到P9先发有种莫名的感动..... 09/24 03:01
53F:推 cgi0911: 我一直在注意海顿,毕竟一月以前中卫线也只有他能补上来 09/24 03:02
54F:→ kevinsyc: Ospina今天是吃太饱喔..........都传这麽大力...... 09/24 03:02
55F:→ kevinsyc: ................考验Ospina.... 09/24 03:04
56F:推 cgi0911: 司机在自家禁区内铲人啊… 09/24 03:04
57F:推 yinyang102: ...... 09/24 03:04
58F:→ ijsfkira: 一开就看到penalty.... 09/24 03:04
59F:推 thisismysoul: .... 09/24 03:04
60F:推 yean412: ............ 09/24 03:04
61F:推 james155716: 哩勒雷............... 09/24 03:04
62F:→ ijsfkira: 1:1 09/24 03:04
63F:→ kevinsyc: ..........1-1.. 扑错方向... Q_Q 09/24 03:05
64F:→ cgi0911: 算了,联赛盃嘛,什麽都会发生的啊…… 09/24 03:05
65F:推 jamesvm: 这没有假摔吗? 09/24 03:05
66F:→ thisismysoul: 回归原点 09/24 03:05
67F:推 zick8932511: 回到原点了.....继续加油! 09/24 03:05
68F:推 yangbernard: 司机:我来考考新门将的扑点能力 09/24 03:06
69F:→ cgi0911: 师奶的林下赛季要不要来我厂啊…待遇不错喔… 09/24 03:06
70F:→ cgi0911: 海顿这铲不错,够乾净 09/24 03:06
71F:→ kevinsyc: 呼 09/24 03:07
72F:推 thisismysoul: 好险 09/24 03:07
73F:推 Momo0508: 不错哦!!! 09/24 03:07
74F:→ cgi0911: 小贝颇拼的 09/24 03:08
75F:推 yinyang102: 感觉大家都在考验Ospina.... 09/24 03:08
76F:推 cgi0911: 说真的南安这球队也很神奇,夏天开超市现在竟然联赛第二 09/24 03:10
77F:→ cgi0911: 万亚马吃牌子 09/24 03:10
78F:推 Habai: 应该是要倚重基基的经验的 谁知他放火 09/24 03:11
79F:→ ijsfkira: 因为南安的眼光准 养人也好 他们卖的都有补人 或都有潜 09/24 03:11
80F:→ ijsfkira: 力股补上 09/24 03:11
81F:推 thisismysoul: 我原本也以为南安会进入保级模式... 09/24 03:11
82F:推 yangbernard: 因为他们开完超市之後也血拼进来不少人.. 09/24 03:11
83F:→ cgi0911: 看到迪复强断球,突然有种感动想哭的fu 09/24 03:11
84F:→ kevinsyc: 差点被进 = = 09/24 03:12
85F:推 Habai: 又放火啊救命啊 09/24 03:12
86F:→ kevinsyc: 这真要是被进超无奈... 09/24 03:12
87F:→ kevinsyc: 跟迪雅比碰撞你还倒地装受伤........ 09/24 03:17
88F:→ kevinsyc: 看戏咧 = = 09/24 03:18
89F:推 cgi0911: 海顿的出球还不错! 09/24 03:20
90F:推 cgi0911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24 03:24
91F:→ ijsfkira: ..... 09/24 03:24
92F:→ kevinsyc: ..............世界波 09/24 03:24
93F:推 yinyang102: 对方世界波... 09/24 03:24
94F:推 Momo0508: 握操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09/24 03:24
95F:推 yean412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24 03:24
96F:推 zick8932511: 被进世界波了...... 09/24 03:24
97F:推 jamesvm: WTF 09/24 03:24
98F:推 thisismysoul: 无言了… 09/24 03:25
99F:→ cgi0911: 算了…联赛盃嘛,什麽都会发生啊… 09/24 03:25
100F:推 Habai: 觉得守门应该摸的到 09/24 03:25
101F:→ thisismysoul: 波弟可惜 09/24 03:26
102F:推 morphna: Poldi 差一点!加油!! 09/24 03:26
103F:→ cgi0911: 波多爆射可惜被挡出 09/24 03:26
104F:→ kevinsyc: Poldi可惜~ 09/24 03:26
105F:推 morphna: Wilshere 也想回敬一个可惜被接住,加油!!! 09/24 03:30
106F:→ kevinsyc: 这是要怎麽顶 \囧/ 09/24 03:32
107F:推 Habai: 被进第二球有点像以前亨利对曼联的怒射 09/24 03:38
108F:推 Habai: 374开两次後点都没人 09/24 03:51
109F:推 boy790719: 374的节奏真的很诡异 09/24 03:52
110F:推 Habai: 大舅终於救了一球 09/24 03:52
111F:推 thisismysoul: 後防抖抖 09/24 03:53
112F:推 Habai: ㄐㄧ大舅好扑!!! 09/24 04:06
113F:→ kevinsyc: 呼................ 09/24 04:06
114F:推 yean412: 这球挡的不错 09/24 04:06
115F:推 fourinrainie: R7踢的真不在状态 09/24 04:08
116F:推 Habai: 海登小爆冲xD 09/24 04:08
117F:推 Habai: santi for d24 09/24 04:09
118F:推 morphna: Diaby 换 Sanit 09/24 04:09
119F:→ kevinsyc: 迪雅比下 喔~Santi Cazorla~ 09/24 04:09
120F:推 yean412: 可惜啊 09/24 04:11
121F:→ ijsfkira: 这太可惜了!! 09/24 04:11
122F:推 morphna: Alexis 又差一点点点点点 加油 09/24 04:11
123F:推 thisismysoul: 374这球太可惜了 09/24 04:11
124F:→ kevinsyc: 可惜阿阿阿阿阿 09/24 04:11
125F:推 Habai: 人肉磁铁啊这....不进是命 09/24 04:11
126F:→ kevinsyc: 这超漂亮的组织阿阿阿阿 09/24 04:11
127F:→ kevinsyc: 呼 09/24 04:12
128F:→ kevinsyc: 该做另一个调度了 09/24 04:14
129F:推 thisismysoul: 金宝下 ox上 09/24 04:14
130F:→ kevinsyc: Chambo <-> Campbell 09/24 04:14
131F:→ kevinsyc: 面对老东家阿~ 09/24 04:15
132F:推 Habai: 威胁买饭成功 09/24 04:22
133F:→ kevinsyc: FK 09/24 04:22
134F:推 Habai: coc没有喷雾吗 09/24 04:22
135F:→ kevinsyc: 应该跟coc无关 是裁判没带吧XD 09/24 04:23
136F:推 Habai: 啊哭胖预备 09/24 04:24
137F:推 boy790719: poldi完全没有射门慾望阿 09/24 04:26
138F:→ kevinsyc: 不要再该再浪费时间了............ 09/24 04:26
139F:推 Habai: 先跑上场要黄牌啊 09/24 04:27
140F:推 Habai: 给了XDDDDDD 09/24 04:27
141F:→ kevinsyc: 我以为刚是给下场那个浪费时间XD 09/24 04:28
142F:→ kevinsyc: ..............好险!!! 09/24 04:28
143F:推 Habai: 角球不设防 09/24 04:28
144F:→ kevinsyc: 少一个後卫多一个进攻 水 09/24 04:29
145F:推 yean412: 我也想到上次Chambers先跑上场吃黄牌 09/24 04:29
146F:→ kevinsyc: 这波反击可惜了 09/24 04:30
147F:→ kevinsyc: 罗西基挨一黄 09/24 04:31
148F:推 thisismysoul: +4 09/24 04:33
149F:→ kevinsyc: +4...加油! 09/24 04:33
150F:→ lemon18456: hayden被杀歪了 各种过0.0 09/24 04:33
151F:推 Habai: 输球输人啊 09/24 04:34
152F:推 Habai: 海登最後各种爆 09/24 04:37
153F:推 Habai: 输惹 09/24 04:38
154F:→ kevinsyc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FT.......... 09/24 04:38
155F:推 thisismysoul: 伤心又伤肝 09/24 04:39
156F:推 yean412: 输了 但374第一球实在太帅了 09/24 04:39
157F:推 ScotDaBig: 唉……… 09/24 04:39
158F:推 boy790719: 怎麽觉得进攻很卡,wilshere 374到底谁是bug 09/24 04:39
159F:推 james155716: 真的是伤心又伤肝..... 小小安慰是看到P9先发 09/24 04:40
160F:推 boy790719: p9今天也不是很积极~跟上季差很多 09/24 04:42
161F:推 tellmetruth: 南安好威喔 他们主力都有上吗? 09/24 04:42
162F:推 jamesvm: 算上一半一半吧! 09/24 09:04
163F:→ ahsoo: 往好处想,至少不用四线作战了 09/24 10:02
164F:推 too2000000: 其实能够多踢一两场 对小将跟须保持状态的一线队队员 09/24 10:27
165F:→ too2000000: 来说 我觉得是满必要的 毕竟欧冠跟联赛小将们没机会上 09/24 10:28
166F:推 james155716: 同意兔两百万的看法 能多练出几个 长久来讲很是重要 09/24 10:53
167F:推 jehannn: 想请教有看整场的板友,D24表现得怎样?我特别关心他~ 09/24 12:00
168F:推 boy790719: 温格说:我要开发D24的新位置,换言之可能不是当後腰了 09/24 12:52
169F:推 Habai: 新位置就是後腰 以往其实是偏攻击中场 09/24 13:35
170F:推 Habai: 阿比感觉节奏有点慢 但护球分球还是可以的~ 对抗也不太输人 09/24 13:36
171F:推 boy790719: 感谢楼上解惑 09/24 14:19
172F:推 chivalry1987: 转中卫好了XD 缺人哪..但後腰也缺 09/24 15:37
173F:→ kevinsyc: 话说这赛季我开文还没赢过.........(昏) 09/24 16:17
174F:推 jamesvm: 可以当A8的替补就是不错~他练起来感觉比米尼=强XD 09/24 17:05
175F:推 Habai: 战犯抓到了 09/24 17:38
176F:→ kevinsyc: 你下半场那篇如果不锁文就逆转了阿~~~~~(指)XDDD 09/24 17:53
177F:推 jehannn: 感谢板主与板友的回答~D24伤那麽久,若他踢後腰还能维持 09/24 20:15
178F:→ jehannn: 水准 那真的太替他开心了! 09/24 20:15
179F:→ naieeliao: Ospina 第二球是怎麽丢的? 被挡住啦? 09/24 21:23
180F:→ naieeliao: 374 那球很漂亮就是了!! 这一球值35m XD 09/24 21:23
181F:→ Verola: 国家地理的90年代这集是做足球耶 有伯格坎普!! 09/24 23:03
182F:推 chivalry1987: 374欧冠附加赛那颗就已经值35M了 09/24 23:29
183F:推 Verola: 伯格坎普的超漂亮世界盃决杀跟超年轻的温格XDD 09/24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