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bai ( )
看板Arsenal
標題Re: [聯賽] Aston Villa vs. Arsenal
時間Sat Sep 20 23:01:57 2014
1F:推 whitetiger: 靠 大個便近三球
讓我們為白虎局掬一把同情之淚
下次記得控制在三分鐘以內喔^.<
下半場推這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171.12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1225320.A.7DE.html
2F:推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 09/20 23:02
3F:推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 09/20 23:02
4F:推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 09/20 23:02
5F:推 thomas34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 09/20 23:03
6F:推 yinyang10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 09/20 23:03
7F:推 revlae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 09/20 23:03
8F:推 james155716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 09/20 23:03
9F:推 ScotDaBig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 09/20 23:04
10F:推 CALLMEYU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 09/20 23:04
11F:推 holyduck: 對面上了個小帥哥 09/20 23:04
12F:推 Rapinoe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 09/20 23:04
13F:推 thisismysoul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 09/20 23:04
14F:→ thisismysoul: 賽前記得先大便(?) 09/20 23:04
15F:推 tcsong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 09/20 23:05
16F:→ ScotDaBig: 求四個後衛無傷退場就好!!!3-0我可以!!! 09/20 23:05
17F:→ yinyang102: w大今晚至少錯過五球了XD 09/20 23:05
18F:推 yean412: 屎意甚堅的話 還是要記得去大喔 09/20 23:05
19F:推 holyduck: 終於解決便秘的問題了?? 09/20 23:06
20F:→ Habai: 這長傳不錯 09/20 23:06
21F:推 vizquel5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 09/20 23:06
22F:→ Habai: 難道是白虎解決 我們的便秘也解決了? 09/20 23:07
23F:→ Habai: 小張的位子真的好維妙 右路兼回撤中場 09/20 23:08
24F:推 celeris: 小張好傳 可惜 09/20 23:09
25F:推 cgi0911: 威貝真的滿場跑! 09/20 23:10
26F:→ Habai: 16怎麼變進攻終結者....... 09/20 23:10
27F:推 TBdrays: 求白虎每場比賽開始前都去上廁所!! 09/20 23:12
28F:推 chivalry1987: 小張怎又跑去中路了...你這樣怎打我臉 09/20 23:12
29F:推 kevinsyc: Ozil也是滿場奔啦 只是Welbeck這個越位蠻無言的.... 09/20 23:13
30F:→ Habai: 好像4222 全部疊在中場了 09/20 23:14
31F:推 celeris: Rambo 黃 09/20 23:14
32F:推 boy790719: 我有看錯嗎?? 剛小張是站後腰的位置 09/20 23:14
33F:→ Habai: celeris快好多 09/20 23:15
34F:推 cgi0911: 拉神吃牌子了 09/20 23:15
35F:推 chivalry1987: 阿邦速度真的快 09/20 23:15
36F:推 starjim: 我怎麼覺得是他自己跳的假摔 09/20 23:16
37F:推 kevinsyc: 用Santi一個人當人牆真的有一種瞧不起對方的感覺..XDDDD 09/20 23:16
38F:→ chivalry1987: 拉神真誇張 09/20 23:16
39F:推 winterelf: 低級失誤 09/20 23:16
40F:推 kevinsyc: 沒有啦那跟Rambo肩膀互撞倒地 沒插水 09/20 23:16
41F:→ Habai: 藍波今天嗑藥嗎 太扯了吧 09/20 23:16
42F:→ cgi0911: 拉神真的要冷靜一下… 09/20 23:16
43F:推 revlaes: 拉神應該要先喘一下 看起來好累 09/20 23:17
44F:→ chivalry1987: 拉神可以換24爺 09/20 23:17
45F:→ Habai: 小張救駕 不錯不錯 09/20 23:17
46F:推 celeris: Ozil今天目前92.5%傳球成功率 09/20 23:18
47F:→ Habai: 要換24爺應該80分鐘以後 剛好別太操他 09/20 23:18
48F:推 briankch: 剛到家 有比較順的sopcast連結嗎 09/20 23:18
49F:推 AaronRamsey: 冷靜冷靜冷靜 09/20 23:18
50F:推 cgi0911: 不如末盤的時候換迪復強上來拼一下? 09/20 23:19
51F:推 chivalry1987: 錢寶別鬧了 09/20 23:19
52F:→ celeris: 話說剛剛看了一下今天的替補名單,沒有後衛? 09/20 23:19
53F:→ Habai: 錢博士沒必要這樣 危險啊 09/20 23:19
54F:推 james155716: 有沒有要換人了啊...... 09/20 23:19
55F:推 Braginski: Chambers要注意呀...都有一張牌在身上了 09/20 23:19
56F:→ Habai: 科柯林可以打右後 09/20 23:19
57F:→ celeris: 謝謝Habai解答 09/20 23:19
58F:推 thisismysoul: 我比較想看P9 R7 上場 09/20 23:21
59F:推 chivalry1987: 6個後衛傷2個沒正統後衛了 09/20 23:21
60F:推 cgi0911: 錢伯這個配合好! 09/20 23:22
61F:→ Habai: 好球~~~ 09/20 23:22
62F:推 AaronRamsey: 鬆的螺絲沒恩返OG一下 09/20 23:22
63F:推 chivalry1987: 現在是av領先嗎 還可以玩球 XD 09/20 23:23
64F:推 cgi0911: 鬆的螺絲……XD 09/20 23:24
65F:推 cgi0911: 我廠現在好像又進入人擠人模式了… 09/20 23:26
66F:→ kanyon: 三地出球有點太慢啊我覺得 09/20 23:26
67F:→ Habai: 錢博士連清兩次都清給對方wwwwwwwwwwww 09/20 23:27
68F:推 chivalry1987: 是聰明利耶 09/20 23:27
69F:推 james155716: 三弟帶球都給我一種天竺鼠在跑滾輪的感覺 莫名可愛 09/20 23:27
70F:→ Habai: ramsey下換司機吧 他進入某種奇怪狀態 09/20 23:28
71F:推 kevinsyc: 神的領域 09/20 23:28
72F:推 holyduck: 跪求司機上場啊 場上節奏又開省電了 09/20 23:29
73F:推 kevinsyc: Chamberlain搶Rambo的球 哈 09/20 23:29
74F:→ Habai: 272美美直塞小張你湊啥熱鬧...... 09/20 23:29
75F:推 cgi0911: 拉神真的該休息一下 09/20 23:29
76F:→ holyduck: 領先三分 應該把金寶放上來咬人 09/20 23:29
77F:→ Habai: 金寶沒在替補席 09/20 23:29
78F:推 celeris: 不過好像沒看到我們有人在熱身@@ 09/20 23:30
79F:→ Habai: 272好球~~~~~ 09/20 23:31
80F:推 revlaes: 維拉根本就不想攻了 防線退得比上半場還後面 09/20 23:32
81F:推 holyduck: 小張回撤保護中路看起來是個解腰的方法? 09/20 23:32
82F:推 chivalry1987: 三弟就地面虎啊 球不離腳的 左右又很平均 09/20 23:32
83F:→ chivalry1987: 可以換人了嗎 教授 09/20 23:33
84F:→ Habai: 這場根本就打三分鐘吧 省電70分鐘 09/20 23:33
85F:推 boy790719: 小張 = 黑又硬? 09/20 23:33
86F:推 TSbb: 小張這個只能偶爾用,他還是邊路的解 09/20 23:33
87F:→ holyduck: 該換人了 週中剛被操過 保護下主力吧 09/20 23:33
88F:→ TSbb: 是因為AV一直以來打的陣型剛好是槍手最舒服活動沒考驗的 09/20 23:33
89F:推 celeris: 桑德羅斯剛剛背後鏟272竟然沒牌... 09/20 23:34
90F:推 winterelf: 吉魯之歌 09/20 23:34
91F:→ holyduck: 怎麼在唱大吉魯的歌XD 09/20 23:34
92F:→ Habai: 場邊為何要唱吉乳歌....... 09/20 23:34
93F:→ chivalry1987: 小張是邊路的解還是他的解是邊路?XD 09/20 23:34
94F:推 kevinsyc: 各位認為的腰問題都不如後衛線的傷病與中鋒來的抖啦... 09/20 23:35
95F:推 paradoxpeace: 場邊在唱NANANANA GIROUD是什麼意思 XD 09/20 23:35
96F:推 kiven921: 莫忘開季1:3 09/20 23:35
97F:→ chivalry1987: 吉魯在家看電視都有他的歌是怎樣.... 09/20 23:35
98F:→ Habai: R7 P9 W0要上了 09/20 23:35
99F:推 revlaes: 要換了 一次三個 09/20 23:36
100F:推 james155716: 聽主播講好像快要換人了 09/20 23:36
101F:推 kevinsyc: 連冰王子的都唱了 應該只是兵工廠卡啦ok啦 09/20 23:36
102F:→ aquar214: 不懂可以圍攻的時候還在後面導球是啥意義?不希望快點 09/20 23:36
103F:→ aquar214: 結束嗎? 09/20 23:36
104F:推 celeris: 一次換三個XD 09/20 23:36
105F:推 cgi0911: 要換人? 09/20 23:36
106F:推 TSbb: 恩佐比亞其實也可以買來,拉寬度的不錯人才 09/20 23:36
107F:→ cgi0911: 拉神休息了 09/20 23:36
108F:推 holyduck: 話說德二爺的傷到底怎麼樣了 09/20 23:37
109F:→ cgi0911: 太子上來練 09/20 23:37
110F:→ cgi0911: 波弟換威貝 09/20 23:37
111F:→ holyduck: 波波波波弟來了!! 09/20 23:37
112F:推 kevinsyc: 感覺Poldi上來就一直在 Aha Aha 啾咪啾咪 09/20 23:37
113F:→ Habai: 可惜嗲比沒上 周中聯賽杯上來帶小將吧 09/20 23:37
114F:推 chivalry1987: 24爺沒了 09/20 23:37
115F:推 thisismysoul: OH YA 有P9 跟 R7 09/20 23:37
116F:→ holyduck: 司機在 畫面整個美啊 09/20 23:37
117F:推 kevinsyc: 王牌當然要省著點用....... 09/20 23:38
118F:→ celeris: Diaby 大概留到COC吧 09/20 23:38
119F:推 Rapinoe: 司機!!波弟!! 09/20 23:38
120F:→ Habai: 司機勤奮的跑動就是風騷 09/20 23:39
121F:→ holyduck: 迪復強跟古董車一樣 偶爾才能開出去炫耀XD 09/20 23:39
122F:推 kevinsyc: Bully~ 09/20 23:39
123F:→ Habai: Bully哥~~~~~~~~~~~~~~~~~ 09/20 23:39
124F:推 chivalry1987: 是要留到冬援的意思嗎XD 09/20 23:39
125F:推 kevinsyc: 天阿這波腳外側真風騷 09/20 23:40
126F:推 cgi0911: 司機的一腳傳好漂亮啊 09/20 23:40
127F:推 holyduck: 司機踢球就兩個字 爽快!! 09/20 23:41
128F:推 celeris: 司機一上場槍手整個就很瀟灑 09/20 23:41
129F:→ TBdrays: 大家真的對吉魯很好(淚 09/20 23:41
130F:推 tellmetruth: 在瀟灑什麼啦 09/20 23:41
131F:推 Rapinoe: 司機的傳球好美啊~~ 09/20 23:41
132F:推 TSbb: e04 09/20 23:42
133F:推 james155716: 壓超前面的耶我們 09/20 23:42
134F:推 kevinsyc: Clark你拿不到球有需要這樣嘛????? 09/20 23:42
135F:→ TBdrays: 感覺司機就是272的備用電池啊(? 09/20 23:42
136F:→ Habai: 機車 09/20 23:42
137F:推 cgi0911: 司機和272同在場上感覺有點無所適從啊 09/20 23:43
138F:→ Rapinoe: 其實有時覺得球迷愛唱吉魯之歌純粹就是旋律順口好唱XD 09/20 23:43
139F:推 holyduck: 控球比80:20 這鬼神數據啊 09/20 23:43
140F:推 chivalry1987: 野司機 吃了一腳 09/20 23:43
141F:→ TSbb: 0-3 沒必要鏟了阿 09/20 23:43
142F:→ Habai: 不會啊 司機在場上你看球的運轉多活 09/20 23:43
143F:推 AaronRamsey: 威脅回敬 09/20 23:43
144F:推 andybinla: 波弟人真好 還去跟對方示意 09/20 23:44
145F:→ Habai: 連kos都能來個外腳背 09/20 23:44
146F:→ chivalry1987: k6也外腳背 09/20 23:44
147F:推 ScotDaBig: 我們下半場有射門嗎... 09/20 23:45
148F:→ chivalry1987: 374下 09/20 23:45
149F:推 cgi0911: 還有五分鐘左右,衝一下吧 09/20 23:45
150F:推 holyduck: 下半場兩隊說好提前收工就對了 09/20 23:45
151F:→ Habai: AV根本不攻也滿怪的 09/20 23:46
152F:推 TBdrays: 沒關係這樣最好 三分穩入袋 然後不要再有傷號... 09/20 23:46
153F:推 overall: AV也不怎麼著急這樣 09/20 23:46
154F:推 kevinsyc: 拿不到球怎麼攻~ 09/20 23:47
155F:推 holyduck: 司機出球的意識真是電光火石 09/20 23:47
156F:推 ScotDaBig: 溫格大概是忘了夏季電價時間已經過了.. 09/20 23:48
157F:推 cgi0911: 我廠真是控球控到天怒人怨啊 09/20 23:48
158F:→ cgi0911: 再加上槍迷在場邊唱卡拉OK,維拉球迷應該覺得超丟臉的 09/20 23:49
159F:推 chivalry1987: 下半場白虎大一定沒去上廁所啦.......... 09/20 23:49
160F:→ Habai: 落後三分 拿不到球不逼搶怪我喔 09/20 23:49
161F:推 revlaes: 兩邊都不想攻 主播聽起來都快睡著了 09/20 23:49
162F:推 superhoya: 都看到睡著惹 09/20 23:50
163F:→ cgi0911: 真的有球迷睡著了… 09/20 23:50
164F:→ superhoya: 攝影機一直拍都沒發現XD 09/20 23:50
165F:→ revlaes: 我們是周中歐冠連兩客場省電 維拉大概是怕場面太難看吧 09/20 23:50
166F:推 kevinsyc: 場上最氣的應該是Poldi 他超想要進球的吧...... 09/20 23:51
167F:推 holyduck: 可惜啦 09/20 23:51
168F:推 ScotDaBig: 溫格:poldi,不准射門!! 09/20 23:51
169F:→ Habai: 三弟今天有點可惜 好幾球可以遠射的機會都調的有點遠 09/20 23:51
170F:→ cgi0911: 剛才我廠稍微進行了一下進攻的動作 09/20 23:51
171F:→ cgi0911: FT 3:0 09/20 23:52
172F:推 holyduck: 三弟今天停球有點不順 浪費幾次機會 09/20 23:53
173F:→ holyduck: 不過三分到手全員健康就是爽啊 09/20 23:53
174F:推 revlaes: 下半場兩邊各射一次門 有誰記得是誰射的? 09/20 23:55
175F:→ Habai: 終於拿到CS了 表揚一下kos今天守超好 09/20 23:55
176F:推 briankch: 贏球就是爽 09/20 23:55
177F:推 cgi0911: 收著點打,下禮拜還要對南安進香團 09/20 23:56
178F:→ Habai: 有上賽季的水準 大家狀態慢慢回復啊 09/20 23:56
179F:→ cgi0911: 我覺得下半場的省電模式是有點刻意的,但還是不太喜歡這 09/20 23:57
180F:→ cgi0911: 種中場人擠人的模式 09/20 23:57
181F:→ Habai: 272威貝要叫什麼連線? 09/20 23:58
182F:→ cgi0911: 下禮拜大戰熱刺應該要放三叉戟上來咬他個血流成河啊 09/20 23:58
183F:→ Habai: 拉神傳球準確率69% 不意外 09/20 23:59
184F:推 james155716: 爾貝連線!!!! 感覺都聽不清楚似的 09/20 23:59
185F:→ Habai: 威爾貝克自己就有耳背啦XDDDDDD(啥 09/21 00:00
186F:推 revlaes: 接下來兩場聯賽都是倫敦德比 09/21 00:00
187F:推 cgi0911: 一定要從刺刺身上全取三分! 09/21 00:01
188F:推 briankch: 刺刺這種沒在怕 會龜的球隊比較麻煩 09/21 00:02
189F:推 morphna: 二貝連線?! 怎麼聽起來有點呆XD 09/21 00:02
190F:推 AaronRamsey: 1123連線? 09/21 00:04
191F:推 james155716: 刺刺踢完換車車 接下來兩場太期待了!!!! 09/21 00:04
192F:推 JUNstudio: 湊個太子組成WOW連線啊 09/21 00:16
193F:推 seveno: 鳥鳥開賽被灌兩球 09/21 00:41
194F:推 TBdrays: 我覺陣痛而已 再過一陣子BR應該就會試出新的陣型了 09/21 00:46
195F:推 AaronRamsey: 小詹上了!! 09/21 01:53
196F:推 AaronRamsey: 上來沒多久就拿牌XD 09/21 01:58
197F:推 james155716: 烏烏悲劇了..... 09/21 02:20
198F:推 Rapinoe: 小詹加油! 09/21 02:22
199F:推 james155716: 這禮拜還有可能被曼聯超車 想想就覺得超可憐 09/21 02:23
200F:推 TBdrays: 想到ㄇ迷小人得志的嘴臉就覺得很ㄍ... 09/21 02:26
201F:推 TBdrays: \某些 09/21 02:29
202F:推 cgi0911: 雖然272這場重建了自信很不錯,但是下禮拜聯賽盃還是輪空 09/21 02:38
203F:→ cgi0911: 一下好一點。熱刺畢竟不是好相與的對象。 09/21 02:38
204F:→ ijsfkira: 結果多特贏了歐冠 聯賽卻輸了 09/21 0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