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bai ( )
看板Arsenal
标题Re: [联赛] Aston Villa vs. Arsenal
时间Sat Sep 20 23:01:57 2014
1F:推 whitetiger: 靠 大个便近三球
让我们为白虎局掬一把同情之泪
下次记得控制在三分钟以内喔^.<
下半场推这篇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59.115.171.12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1225320.A.7DE.html
2F:推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 09/20 23:02
3F:推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 09/20 23:02
4F:推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 09/20 23:02
5F:推 thomas34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 09/20 23:03
6F:推 yinyang10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 09/20 23:03
7F:推 revlae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 09/20 23:03
8F:推 james155716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 09/20 23:03
9F:推 ScotDaBig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 09/20 23:04
10F:推 CALLMEYU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 09/20 23:04
11F:推 holyduck: 对面上了个小帅哥 09/20 23:04
12F:推 Rapinoe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 09/20 23:04
13F:推 thisismysoul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 09/20 23:04
14F:→ thisismysoul: 赛前记得先大便(?) 09/20 23:04
15F:推 tcsong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 09/20 23:05
16F:→ ScotDaBig: 求四个後卫无伤退场就好!!!3-0我可以!!! 09/20 23:05
17F:→ yinyang102: w大今晚至少错过五球了XD 09/20 23:05
18F:推 yean412: 屎意甚坚的话 还是要记得去大喔 09/20 23:05
19F:推 holyduck: 终於解决便秘的问题了?? 09/20 23:06
20F:→ Habai: 这长传不错 09/20 23:06
21F:推 vizquel5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 09/20 23:06
22F:→ Habai: 难道是白虎解决 我们的便秘也解决了? 09/20 23:07
23F:→ Habai: 小张的位子真的好维妙 右路兼回撤中场 09/20 23:08
24F:推 celeris: 小张好传 可惜 09/20 23:09
25F:推 cgi0911: 威贝真的满场跑! 09/20 23:10
26F:→ Habai: 16怎麽变进攻终结者....... 09/20 23:10
27F:推 TBdrays: 求白虎每场比赛开始前都去上厕所!! 09/20 23:12
28F:推 chivalry1987: 小张怎又跑去中路了...你这样怎打我脸 09/20 23:12
29F:推 kevinsyc: Ozil也是满场奔啦 只是Welbeck这个越位蛮无言的.... 09/20 23:13
30F:→ Habai: 好像4222 全部叠在中场了 09/20 23:14
31F:推 celeris: Rambo 黄 09/20 23:14
32F:推 boy790719: 我有看错吗?? 刚小张是站後腰的位置 09/20 23:14
33F:→ Habai: celeris快好多 09/20 23:15
34F:推 cgi0911: 拉神吃牌子了 09/20 23:15
35F:推 chivalry1987: 阿邦速度真的快 09/20 23:15
36F:推 starjim: 我怎麽觉得是他自己跳的假摔 09/20 23:16
37F:推 kevinsyc: 用Santi一个人当人墙真的有一种瞧不起对方的感觉..XDDDD 09/20 23:16
38F:→ chivalry1987: 拉神真夸张 09/20 23:16
39F:推 winterelf: 低级失误 09/20 23:16
40F:推 kevinsyc: 没有啦那跟Rambo肩膀互撞倒地 没插水 09/20 23:16
41F:→ Habai: 蓝波今天嗑药吗 太扯了吧 09/20 23:16
42F:→ cgi0911: 拉神真的要冷静一下… 09/20 23:16
43F:推 revlaes: 拉神应该要先喘一下 看起来好累 09/20 23:17
44F:→ chivalry1987: 拉神可以换24爷 09/20 23:17
45F:→ Habai: 小张救驾 不错不错 09/20 23:17
46F:推 celeris: Ozil今天目前92.5%传球成功率 09/20 23:18
47F:→ Habai: 要换24爷应该80分钟以後 刚好别太操他 09/20 23:18
48F:推 briankch: 刚到家 有比较顺的sopcast连结吗 09/20 23:18
49F:推 AaronRamsey: 冷静冷静冷静 09/20 23:18
50F:推 cgi0911: 不如末盘的时候换迪复强上来拼一下? 09/20 23:19
51F:推 chivalry1987: 钱宝别闹了 09/20 23:19
52F:→ celeris: 话说刚刚看了一下今天的替补名单,没有後卫? 09/20 23:19
53F:→ Habai: 钱博士没必要这样 危险啊 09/20 23:19
54F:推 james155716: 有没有要换人了啊...... 09/20 23:19
55F:推 Braginski: Chambers要注意呀...都有一张牌在身上了 09/20 23:19
56F:→ Habai: 科柯林可以打右後 09/20 23:19
57F:→ celeris: 谢谢Habai解答 09/20 23:19
58F:推 thisismysoul: 我比较想看P9 R7 上场 09/20 23:21
59F:推 chivalry1987: 6个後卫伤2个没正统後卫了 09/20 23:21
60F:推 cgi0911: 钱伯这个配合好! 09/20 23:22
61F:→ Habai: 好球~~~ 09/20 23:22
62F:推 AaronRamsey: 松的螺丝没恩返OG一下 09/20 23:22
63F:推 chivalry1987: 现在是av领先吗 还可以玩球 XD 09/20 23:23
64F:推 cgi0911: 松的螺丝……XD 09/20 23:24
65F:推 cgi0911: 我厂现在好像又进入人挤人模式了… 09/20 23:26
66F:→ kanyon: 三地出球有点太慢啊我觉得 09/20 23:26
67F:→ Habai: 钱博士连清两次都清给对方wwwwwwwwwwww 09/20 23:27
68F:推 chivalry1987: 是聪明利耶 09/20 23:27
69F:推 james155716: 三弟带球都给我一种天竺鼠在跑滚轮的感觉 莫名可爱 09/20 23:27
70F:→ Habai: ramsey下换司机吧 他进入某种奇怪状态 09/20 23:28
71F:推 kevinsyc: 神的领域 09/20 23:28
72F:推 holyduck: 跪求司机上场啊 场上节奏又开省电了 09/20 23:29
73F:推 kevinsyc: Chamberlain抢Rambo的球 哈 09/20 23:29
74F:→ Habai: 272美美直塞小张你凑啥热闹...... 09/20 23:29
75F:推 cgi0911: 拉神真的该休息一下 09/20 23:29
76F:→ holyduck: 领先三分 应该把金宝放上来咬人 09/20 23:29
77F:→ Habai: 金宝没在替补席 09/20 23:29
78F:推 celeris: 不过好像没看到我们有人在热身@@ 09/20 23:30
79F:→ Habai: 272好球~~~~~ 09/20 23:31
80F:推 revlaes: 维拉根本就不想攻了 防线退得比上半场还後面 09/20 23:32
81F:推 holyduck: 小张回撤保护中路看起来是个解腰的方法? 09/20 23:32
82F:推 chivalry1987: 三弟就地面虎啊 球不离脚的 左右又很平均 09/20 23:32
83F:→ chivalry1987: 可以换人了吗 教授 09/20 23:33
84F:→ Habai: 这场根本就打三分钟吧 省电70分钟 09/20 23:33
85F:推 boy790719: 小张 = 黑又硬? 09/20 23:33
86F:推 TSbb: 小张这个只能偶尔用,他还是边路的解 09/20 23:33
87F:→ holyduck: 该换人了 周中刚被操过 保护下主力吧 09/20 23:33
88F:→ TSbb: 是因为AV一直以来打的阵型刚好是枪手最舒服活动没考验的 09/20 23:33
89F:推 celeris: 桑德罗斯刚刚背後铲272竟然没牌... 09/20 23:34
90F:推 winterelf: 吉鲁之歌 09/20 23:34
91F:→ holyduck: 怎麽在唱大吉鲁的歌XD 09/20 23:34
92F:→ Habai: 场边为何要唱吉乳歌....... 09/20 23:34
93F:→ chivalry1987: 小张是边路的解还是他的解是边路?XD 09/20 23:34
94F:推 kevinsyc: 各位认为的腰问题都不如後卫线的伤病与中锋来的抖啦... 09/20 23:35
95F:推 paradoxpeace: 场边在唱NANANANA GIROUD是什麽意思 XD 09/20 23:35
96F:推 kiven921: 莫忘开季1:3 09/20 23:35
97F:→ chivalry1987: 吉鲁在家看电视都有他的歌是怎样.... 09/20 23:35
98F:→ Habai: R7 P9 W0要上了 09/20 23:35
99F:推 revlaes: 要换了 一次三个 09/20 23:36
100F:推 james155716: 听主播讲好像快要换人了 09/20 23:36
101F:推 kevinsyc: 连冰王子的都唱了 应该只是兵工厂卡啦ok啦 09/20 23:36
102F:→ aquar214: 不懂可以围攻的时候还在後面导球是啥意义?不希望快点 09/20 23:36
103F:→ aquar214: 结束吗? 09/20 23:36
104F:推 celeris: 一次换三个XD 09/20 23:36
105F:推 cgi0911: 要换人? 09/20 23:36
106F:推 TSbb: 恩佐比亚其实也可以买来,拉宽度的不错人才 09/20 23:36
107F:→ cgi0911: 拉神休息了 09/20 23:36
108F:推 holyduck: 话说德二爷的伤到底怎麽样了 09/20 23:37
109F:→ cgi0911: 太子上来练 09/20 23:37
110F:→ cgi0911: 波弟换威贝 09/20 23:37
111F:→ holyduck: 波波波波弟来了!! 09/20 23:37
112F:推 kevinsyc: 感觉Poldi上来就一直在 Aha Aha 啾咪啾咪 09/20 23:37
113F:→ Habai: 可惜嗲比没上 周中联赛杯上来带小将吧 09/20 23:37
114F:推 chivalry1987: 24爷没了 09/20 23:37
115F:推 thisismysoul: OH YA 有P9 跟 R7 09/20 23:37
116F:→ holyduck: 司机在 画面整个美啊 09/20 23:37
117F:推 kevinsyc: 王牌当然要省着点用....... 09/20 23:38
118F:→ celeris: Diaby 大概留到COC吧 09/20 23:38
119F:推 Rapinoe: 司机!!波弟!! 09/20 23:38
120F:→ Habai: 司机勤奋的跑动就是风骚 09/20 23:39
121F:→ holyduck: 迪复强跟古董车一样 偶尔才能开出去炫耀XD 09/20 23:39
122F:推 kevinsyc: Bully~ 09/20 23:39
123F:→ Habai: Bully哥~~~~~~~~~~~~~~~~~ 09/20 23:39
124F:推 chivalry1987: 是要留到冬援的意思吗XD 09/20 23:39
125F:推 kevinsyc: 天阿这波脚外侧真风骚 09/20 23:40
126F:推 cgi0911: 司机的一脚传好漂亮啊 09/20 23:40
127F:推 holyduck: 司机踢球就两个字 爽快!! 09/20 23:41
128F:推 celeris: 司机一上场枪手整个就很潇洒 09/20 23:41
129F:→ TBdrays: 大家真的对吉鲁很好(泪 09/20 23:41
130F:推 tellmetruth: 在潇洒什麽啦 09/20 23:41
131F:推 Rapinoe: 司机的传球好美啊~~ 09/20 23:41
132F:推 TSbb: e04 09/20 23:42
133F:推 james155716: 压超前面的耶我们 09/20 23:42
134F:推 kevinsyc: Clark你拿不到球有需要这样嘛????? 09/20 23:42
135F:→ TBdrays: 感觉司机就是272的备用电池啊(? 09/20 23:42
136F:→ Habai: 机车 09/20 23:42
137F:推 cgi0911: 司机和272同在场上感觉有点无所适从啊 09/20 23:43
138F:→ Rapinoe: 其实有时觉得球迷爱唱吉鲁之歌纯粹就是旋律顺口好唱XD 09/20 23:43
139F:推 holyduck: 控球比80:20 这鬼神数据啊 09/20 23:43
140F:推 chivalry1987: 野司机 吃了一脚 09/20 23:43
141F:→ TSbb: 0-3 没必要铲了阿 09/20 23:43
142F:→ Habai: 不会啊 司机在场上你看球的运转多活 09/20 23:43
143F:推 AaronRamsey: 威胁回敬 09/20 23:43
144F:推 andybinla: 波弟人真好 还去跟对方示意 09/20 23:44
145F:→ Habai: 连kos都能来个外脚背 09/20 23:44
146F:→ chivalry1987: k6也外脚背 09/20 23:44
147F:推 ScotDaBig: 我们下半场有射门吗... 09/20 23:45
148F:→ chivalry1987: 374下 09/20 23:45
149F:推 cgi0911: 还有五分钟左右,冲一下吧 09/20 23:45
150F:推 holyduck: 下半场两队说好提前收工就对了 09/20 23:45
151F:→ Habai: AV根本不攻也满怪的 09/20 23:46
152F:推 TBdrays: 没关系这样最好 三分稳入袋 然後不要再有伤号... 09/20 23:46
153F:推 overall: AV也不怎麽着急这样 09/20 23:46
154F:推 kevinsyc: 拿不到球怎麽攻~ 09/20 23:47
155F:推 holyduck: 司机出球的意识真是电光火石 09/20 23:47
156F:推 ScotDaBig: 温格大概是忘了夏季电价时间已经过了.. 09/20 23:48
157F:推 cgi0911: 我厂真是控球控到天怒人怨啊 09/20 23:48
158F:→ cgi0911: 再加上枪迷在场边唱卡拉OK,维拉球迷应该觉得超丢脸的 09/20 23:49
159F:推 chivalry1987: 下半场白虎大一定没去上厕所啦.......... 09/20 23:49
160F:→ Habai: 落後三分 拿不到球不逼抢怪我喔 09/20 23:49
161F:推 revlaes: 两边都不想攻 主播听起来都快睡着了 09/20 23:49
162F:推 superhoya: 都看到睡着惹 09/20 23:50
163F:→ cgi0911: 真的有球迷睡着了… 09/20 23:50
164F:→ superhoya: 摄影机一直拍都没发现XD 09/20 23:50
165F:→ revlaes: 我们是周中欧冠连两客场省电 维拉大概是怕场面太难看吧 09/20 23:50
166F:推 kevinsyc: 场上最气的应该是Poldi 他超想要进球的吧...... 09/20 23:51
167F:推 holyduck: 可惜啦 09/20 23:51
168F:推 ScotDaBig: 温格:poldi,不准射门!! 09/20 23:51
169F:→ Habai: 三弟今天有点可惜 好几球可以远射的机会都调的有点远 09/20 23:51
170F:→ cgi0911: 刚才我厂稍微进行了一下进攻的动作 09/20 23:51
171F:→ cgi0911: FT 3:0 09/20 23:52
172F:推 holyduck: 三弟今天停球有点不顺 浪费几次机会 09/20 23:53
173F:→ holyduck: 不过三分到手全员健康就是爽啊 09/20 23:53
174F:推 revlaes: 下半场两边各射一次门 有谁记得是谁射的? 09/20 23:55
175F:→ Habai: 终於拿到CS了 表扬一下kos今天守超好 09/20 23:55
176F:推 briankch: 赢球就是爽 09/20 23:55
177F:推 cgi0911: 收着点打,下礼拜还要对南安进香团 09/20 23:56
178F:→ Habai: 有上赛季的水准 大家状态慢慢回复啊 09/20 23:56
179F:→ cgi0911: 我觉得下半场的省电模式是有点刻意的,但还是不太喜欢这 09/20 23:57
180F:→ cgi0911: 种中场人挤人的模式 09/20 23:57
181F:→ Habai: 272威贝要叫什麽连线? 09/20 23:58
182F:→ cgi0911: 下礼拜大战热刺应该要放三叉戟上来咬他个血流成河啊 09/20 23:58
183F:→ Habai: 拉神传球准确率69% 不意外 09/20 23:59
184F:推 james155716: 尔贝连线!!!! 感觉都听不清楚似的 09/20 23:59
185F:→ Habai: 威尔贝克自己就有耳背啦XDDDDDD(啥 09/21 00:00
186F:推 revlaes: 接下来两场联赛都是伦敦德比 09/21 00:00
187F:推 cgi0911: 一定要从刺刺身上全取三分! 09/21 00:01
188F:推 briankch: 刺刺这种没在怕 会龟的球队比较麻烦 09/21 00:02
189F:推 morphna: 二贝连线?! 怎麽听起来有点呆XD 09/21 00:02
190F:推 AaronRamsey: 1123连线? 09/21 00:04
191F:推 james155716: 刺刺踢完换车车 接下来两场太期待了!!!! 09/21 00:04
192F:推 JUNstudio: 凑个太子组成WOW连线啊 09/21 00:16
193F:推 seveno: 鸟鸟开赛被灌两球 09/21 00:41
194F:推 TBdrays: 我觉阵痛而已 再过一阵子BR应该就会试出新的阵型了 09/21 00:46
195F:推 AaronRamsey: 小詹上了!! 09/21 01:53
196F:推 AaronRamsey: 上来没多久就拿牌XD 09/21 01:58
197F:推 james155716: 乌乌悲剧了..... 09/21 02:20
198F:推 Rapinoe: 小詹加油! 09/21 02:22
199F:推 james155716: 这礼拜还有可能被曼联超车 想想就觉得超可怜 09/21 02:23
200F:推 TBdrays: 想到ㄇ迷小人得志的嘴脸就觉得很ㄍ... 09/21 02:26
201F:推 TBdrays: \某些 09/21 02:29
202F:推 cgi0911: 虽然272这场重建了自信很不错,但是下礼拜联赛盃还是轮空 09/21 02:38
203F:→ cgi0911: 一下好一点。热刺毕竟不是好相与的对象。 09/21 02:38
204F:→ ijsfkira: 结果多特赢了欧冠 联赛却输了 09/21 0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