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rphna (NANA)
看板Arsenal
標題[官網] 9/16 歐冠小組賽第一回合賽後記者會
時間Wed Sep 17 12:17:12 2014
★ http://ppt.cc/kffs 談失利、防守和威脅兒
談輸球
恭喜多特蒙德,他們是表現較佳的一方
我們的表現令人失望,他們贏了很正常
奇怪的是我們明明有絕佳機會可以先進球的,但先進球的反而是他們
我們被兩次反擊生吃,第四十五和四十八分鐘,那真是非常艱難
談 Welbeck 的射門
他將會射進的。我不認為我們現在要對這點有什麼問題
上半場他很活躍,有幾個絕佳機會他卻沒能進球
我們要對他有耐心一點
談第一顆失球
後場我們有三個人,我真難理解那球怎麼丟的
八十碼處我們丟了球權,但我認為那之後我們有足夠的人手可以阻擋那顆進球的
談這場失利最令人失望之處
中場的拼搶他們比我們更好更強大,我同意這點
今晚很難在個別球員上挑錯,因為我們整支球隊都沒有達到要求的水準
談 Wilshere
Jack Wilshere 拐到腳踝,這傷有多嚴重現在還不好說,
通常那並不嚴重,但考慮到他的傷病史,我不得不謹慎對待
至於其他人,沒有人是因為受傷被我換下的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0.236.7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0927435.A.047.html
1F:推 Rapinoe: 威脅又傷了嗎...Orz 09/17 12:36
http://ppt.cc/4B~e
比賽快結束前最後幾分鐘被侵犯倒地,不過 Wilshere 還是有撐完比賽
算一算威脅是這賽季第四起腳踝受傷案件(前三個分別是Arteta, Giroud, Debuchy)
醫療組你們...
2F:推 Rapinoe: 現在的進攻都很拖沓,每個人都想傳一腳,傳丟就被反擊gg 09/17 12:39
※ 編輯: morphna (114.40.236.7), 09/17/2014 12:46:52
3F:推 TBdrays: 被侵犯應該也不是醫療組的責任吧... 09/17 12:58
4F:→ morphna: 我是覺得醫療組也慘的阿Orz一個接著一個有完沒完阿 09/17 13:03
5F:→ Momo0508: 天啊 不要有事! 09/17 13:10
6F:推 dreamender: 傳一腳球不是問題,問題是有沒有傳準,而且今天不少球 09/17 17:10
7F:→ dreamender: 是中場多帶一兩腳,然後就被搶走,就被反擊了 09/17 17:10
8F:推 nphard: 272被德媒評全場最低分 教授到底什麼時候要把他移到中路 09/17 23:24
9F:推 sularay: 開季看到現在,真的不知道溫格在幹嘛,把球隊搞得毫無組織 09/17 23:27
10F:→ sularay: 每場比賽都弄得好像熱身賽再磨合一樣,偏偏其他隊都準備好 09/17 23:28
11F:→ sularay: 然後用人還是一樣,把人才放在不適合的地方,或者把他冰壞 09/17 23:29
12F:→ sularay: 往年還可以說要省錢,所以沒有引進什麼好球員來當理由 09/17 23:29
13F:→ sularay: 今年卻是已經在轉會上面花那麼多錢,但是該補的地方沒補齊 09/17 23:30
14F:→ Verola: 怕太早進入狀況會太早掉出狀況? 09/17 23:33
15F:推 TBdrays: 可能是想跟俱樂部凹冬轉買人(? 09/17 23:40
16F:推 ariachiang: 我以為最低分是那個在場上站著不怎麼動的39號跟 教授 09/17 23:53
17F:→ ariachiang: 因為搞不懂換人的時機跟理由是用甚麼邏輯在推演的 09/17 23:53
18F:→ ariachiang: 現在是根本沒有進入狀態...猜想何時能進入狀態 09/17 23:55
19F:推 alextrax: 現在溫格的戰術我真的看不懂...恕我資質駑鈍 09/18 00:12
20F:→ bestadi: 蜜蜂酷跑戰術很扯的 加上主場被狂轟成這樣只輸2球不錯了 09/18 02:01
21F:推 HeyYoYo: 不要這麼固執啦,我跪著拜託你了!!!!! 09/18 02:58
22F:推 neoarfie: 可以請Rudi Garcia來接溫格的班嗎? 09/18 03:54
23F:→ neoarfie: 法國人的傳承 09/18 03:54
24F:推 sam731215: 什麼叫作"只"輸2球不錯?那請問"正常"我們應該要輸幾球? 09/18 20:31
25F:→ sam731215: 球隊戰績爛太久球迷也跟著沒有霸氣了.... 09/18 20:33
26F:→ sam731215: 對升班馬踢和可以接受,作客蜜蜂輸兩球也可以接受 09/18 20:34
27F:→ sam731215: 繼續這樣下去8:2也漸漸可以接受了 09/18 20:36
28F:推 wing2000: 272,A8,表現最差,拉神及右後新人少差,CCC尼集中也不夠 09/18 21:01
29F:→ wing2000: 中場拿不住球,出不了球,前鋒搶不到第一落點,腰對後防的 09/18 21:02
30F:→ wing2000: 保護不足,考慮剛踢完曼城,輸這場仍可接受,只是場上表現 09/18 21:03
31F:→ wing2000: 不足以讓人接受,特別是272跟A8,而LK跟M4的表現都不錯,第 09/18 21:04
32F:→ wing2000: 1球對方有很大的運氣成分,這場CC尼很常出,應是教授指示 09/18 21:05
33F:→ wing2000: 上半場我們守得不錯,但腰真是重災區,其他踢不好仍有替補 09/18 21:07
34F:→ wing2000: 可換,到了最後要小張改踢後腰,唉~ 09/18 21:08
35F:推 ariachiang: CCC尼也不能怪他,因為我們的後衛基本上只有兩人吧 09/18 21:12
36F:→ ariachiang: M4的表現不算好,K6慘爆了,好像整個後防只剩他一個 09/18 21:13
37F:→ ariachiang: 另外一個則是要其他位置來支援的感覺,272給他分配的 09/18 21:14
38F:→ ariachiang: 位置根本就有錯誤,感覺就像是沒看說明書就亂用的感覺 09/18 21:14
39F:推 sam731215: 整個夏天最失敗就是沒補到腰,問題就擺在那邊都不解決 09/18 21:41
40F:推 holyduck: 腰沒補 藥水走的洞說會補也放鳥 09/18 21:47
41F:→ holyduck: 德國三寶狀況都不好 應該說德國冠軍班底傷的傷 不調的 09/18 21:48
42F:→ holyduck: 不調 世界盃後遺症啊 09/18 21:48
43F:→ TheAVKing: 厄齊爾被罵翻了,國外也是 09/19 1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