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rphna (NANA)
看板Arsenal
标题[官网] 9/16 欧冠小组赛第一回合赛後记者会
时间Wed Sep 17 12:17:12 2014
★ http://ppt.cc/kffs 谈失利、防守和威胁儿
谈输球
恭喜多特蒙德,他们是表现较佳的一方
我们的表现令人失望,他们赢了很正常
奇怪的是我们明明有绝佳机会可以先进球的,但先进球的反而是他们
我们被两次反击生吃,第四十五和四十八分钟,那真是非常艰难
谈 Welbeck 的射门
他将会射进的。我不认为我们现在要对这点有什麽问题
上半场他很活跃,有几个绝佳机会他却没能进球
我们要对他有耐心一点
谈第一颗失球
後场我们有三个人,我真难理解那球怎麽丢的
八十码处我们丢了球权,但我认为那之後我们有足够的人手可以阻挡那颗进球的
谈这场失利最令人失望之处
中场的拼抢他们比我们更好更强大,我同意这点
今晚很难在个别球员上挑错,因为我们整支球队都没有达到要求的水准
谈 Wilshere
Jack Wilshere 拐到脚踝,这伤有多严重现在还不好说,
通常那并不严重,但考虑到他的伤病史,我不得不谨慎对待
至於其他人,没有人是因为受伤被我换下的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0.236.7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0927435.A.047.html
1F:推 Rapinoe: 威胁又伤了吗...Orz 09/17 12:36
http://ppt.cc/4B~e
比赛快结束前最後几分钟被侵犯倒地,不过 Wilshere 还是有撑完比赛
算一算威胁是这赛季第四起脚踝受伤案件(前三个分别是Arteta, Giroud, Debuchy)
医疗组你们...
2F:推 Rapinoe: 现在的进攻都很拖沓,每个人都想传一脚,传丢就被反击gg 09/17 12:39
※ 编辑: morphna (114.40.236.7), 09/17/2014 12:46:52
3F:推 TBdrays: 被侵犯应该也不是医疗组的责任吧... 09/17 12:58
4F:→ morphna: 我是觉得医疗组也惨的阿Orz一个接着一个有完没完阿 09/17 13:03
5F:→ Momo0508: 天啊 不要有事! 09/17 13:10
6F:推 dreamender: 传一脚球不是问题,问题是有没有传准,而且今天不少球 09/17 17:10
7F:→ dreamender: 是中场多带一两脚,然後就被抢走,就被反击了 09/17 17:10
8F:推 nphard: 272被德媒评全场最低分 教授到底什麽时候要把他移到中路 09/17 23:24
9F:推 sularay: 开季看到现在,真的不知道温格在干嘛,把球队搞得毫无组织 09/17 23:27
10F:→ sularay: 每场比赛都弄得好像热身赛再磨合一样,偏偏其他队都准备好 09/17 23:28
11F:→ sularay: 然後用人还是一样,把人才放在不适合的地方,或者把他冰坏 09/17 23:29
12F:→ sularay: 往年还可以说要省钱,所以没有引进什麽好球员来当理由 09/17 23:29
13F:→ sularay: 今年却是已经在转会上面花那麽多钱,但是该补的地方没补齐 09/17 23:30
14F:→ Verola: 怕太早进入状况会太早掉出状况? 09/17 23:33
15F:推 TBdrays: 可能是想跟俱乐部凹冬转买人(? 09/17 23:40
16F:推 ariachiang: 我以为最低分是那个在场上站着不怎麽动的39号跟 教授 09/17 23:53
17F:→ ariachiang: 因为搞不懂换人的时机跟理由是用甚麽逻辑在推演的 09/17 23:53
18F:→ ariachiang: 现在是根本没有进入状态...猜想何时能进入状态 09/17 23:55
19F:推 alextrax: 现在温格的战术我真的看不懂...恕我资质驽钝 09/18 00:12
20F:→ bestadi: 蜜蜂酷跑战术很扯的 加上主场被狂轰成这样只输2球不错了 09/18 02:01
21F:推 HeyYoYo: 不要这麽固执啦,我跪着拜托你了!!!!! 09/18 02:58
22F:推 neoarfie: 可以请Rudi Garcia来接温格的班吗? 09/18 03:54
23F:→ neoarfie: 法国人的传承 09/18 03:54
24F:推 sam731215: 什麽叫作"只"输2球不错?那请问"正常"我们应该要输几球? 09/18 20:31
25F:→ sam731215: 球队战绩烂太久球迷也跟着没有霸气了.... 09/18 20:33
26F:→ sam731215: 对升班马踢和可以接受,作客蜜蜂输两球也可以接受 09/18 20:34
27F:→ sam731215: 继续这样下去8:2也渐渐可以接受了 09/18 20:36
28F:推 wing2000: 272,A8,表现最差,拉神及右後新人少差,CCC尼集中也不够 09/18 21:01
29F:→ wing2000: 中场拿不住球,出不了球,前锋抢不到第一落点,腰对後防的 09/18 21:02
30F:→ wing2000: 保护不足,考虑刚踢完曼城,输这场仍可接受,只是场上表现 09/18 21:03
31F:→ wing2000: 不足以让人接受,特别是272跟A8,而LK跟M4的表现都不错,第 09/18 21:04
32F:→ wing2000: 1球对方有很大的运气成分,这场CC尼很常出,应是教授指示 09/18 21:05
33F:→ wing2000: 上半场我们守得不错,但腰真是重灾区,其他踢不好仍有替补 09/18 21:07
34F:→ wing2000: 可换,到了最後要小张改踢後腰,唉~ 09/18 21:08
35F:推 ariachiang: CCC尼也不能怪他,因为我们的後卫基本上只有两人吧 09/18 21:12
36F:→ ariachiang: M4的表现不算好,K6惨爆了,好像整个後防只剩他一个 09/18 21:13
37F:→ ariachiang: 另外一个则是要其他位置来支援的感觉,272给他分配的 09/18 21:14
38F:→ ariachiang: 位置根本就有错误,感觉就像是没看说明书就乱用的感觉 09/18 21:14
39F:推 sam731215: 整个夏天最失败就是没补到腰,问题就摆在那边都不解决 09/18 21:41
40F:推 holyduck: 腰没补 药水走的洞说会补也放鸟 09/18 21:47
41F:→ holyduck: 德国三宝状况都不好 应该说德国冠军班底伤的伤 不调的 09/18 21:48
42F:→ holyduck: 不调 世界盃後遗症啊 09/18 21:48
43F:→ TheAVKing: 厄齐尔被骂翻了,国外也是 09/19 1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