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llyt (ㄌㄔ2015 世界一流)
看板Arsenal
標題[新聞] #AskWenger
時間Tue Sep 9 02:34:26 2014
@beINSPORTS_EN: Tomorrow we ask Arsene Wenger your questions! So come on,
prepare your questions &
#AskWenger http://t.co/6qldqv7GGo
http://www.twitter.com/beINSPORTS_EN/status/509046319361822721
對轉會有不滿的,對陣型有疑惑的,把握機會阿XD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1.115.57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0201269.A.B3A.html
1F:推 morphna: 我覺得很奇怪是Welbeck加盟至今也快十天了吧,溫格都沒 09/09 12:46
2F:→ morphna: 對他的到來或這球員有任何發言欸,難道是繞過溫格簽的嗎? 09/09 12:47
3F:推 nphard: Twitter上已經有人問樓上正妹的問題了XD 09/09 13:45
4F:→ welbeck5566: 最高境界無聲勝有聲 09/09 16:22
5F:推 trilvie: 樓上...... 09/09 19:32
6F:推 ariachiang: 看到外電,似乎教授似乎終於發表意見了 09/09 20:39
7F:推 Verola: 看成是#AskWenger關於morphna 出名啦! 09/10 00:12
8F:→ willyt: Ramsey腳踝受傷....不是吧orz 09/10 04:33
9F:→ willyt: 還在地上QQ 快點爬起來阿QQ 09/10 04:33
10F:→ willyt: 站起來跑起來了,回到場上了,希望不要太嚴重 09/10 04:34
11F:→ willyt: 不過科爾慢還是把他換下去了 09/10 04:35
12F:→ willyt: 是腳踝被從後面蹬踏,一定很痛.... 09/10 04:36
13F:→ willyt: 科爾曼說他可以在週末之前回歸健康,希望一切無大礙qq 09/10 08:01
14F:推 sakurai0615: 天啊Q_Q 和BVB傷兵都可以組一隊了 希望大家都健康 09/10 10:33
15F:推 sagax: 剛剛看FB說拉神會缺席週末比賽... 09/10 10:52
16F:→ willyt: 蒟蒻說黑貝是槍手的良好補充,跟小雷說黑貝是槍手的世紀 09/10 17:23
17F:→ willyt: 之偷,哪個讚美水分比較多? lol 09/10 17:23
18F:推 welbeck5566: 那怎麼好意思呢 >////< 09/10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