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llyt (ㄌㄔ2015 世界一流)
看板Arsenal
标题[新闻] #AskWenger
时间Tue Sep 9 02:34:26 2014
@beINSPORTS_EN: Tomorrow we ask Arsene Wenger your questions! So come on,
prepare your questions &
#AskWenger http://t.co/6qldqv7GGo
http://www.twitter.com/beINSPORTS_EN/status/509046319361822721
对转会有不满的,对阵型有疑惑的,把握机会阿XDDD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1.115.57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0201269.A.B3A.html
1F:推 morphna: 我觉得很奇怪是Welbeck加盟至今也快十天了吧,温格都没 09/09 12:46
2F:→ morphna: 对他的到来或这球员有任何发言欸,难道是绕过温格签的吗? 09/09 12:47
3F:推 nphard: Twitter上已经有人问楼上正妹的问题了XD 09/09 13:45
4F:→ welbeck5566: 最高境界无声胜有声 09/09 16:22
5F:推 trilvie: 楼上...... 09/09 19:32
6F:推 ariachiang: 看到外电,似乎教授似乎终於发表意见了 09/09 20:39
7F:推 Verola: 看成是#AskWenger关於morphna 出名啦! 09/10 00:12
8F:→ willyt: Ramsey脚踝受伤....不是吧orz 09/10 04:33
9F:→ willyt: 还在地上QQ 快点爬起来阿QQ 09/10 04:33
10F:→ willyt: 站起来跑起来了,回到场上了,希望不要太严重 09/10 04:34
11F:→ willyt: 不过科尔慢还是把他换下去了 09/10 04:35
12F:→ willyt: 是脚踝被从後面蹬踏,一定很痛.... 09/10 04:36
13F:→ willyt: 科尔曼说他可以在周末之前回归健康,希望一切无大碍qq 09/10 08:01
14F:推 sakurai0615: 天啊Q_Q 和BVB伤兵都可以组一队了 希望大家都健康 09/10 10:33
15F:推 sagax: 刚刚看FB说拉神会缺席周末比赛... 09/10 10:52
16F:→ willyt: 蒟蒻说黑贝是枪手的良好补充,跟小雷说黑贝是枪手的世纪 09/10 17:23
17F:→ willyt: 之偷,哪个赞美水分比较多? lol 09/10 17:23
18F:推 welbeck5566: 那怎麽好意思呢 >////< 09/10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