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llyt (ㄌㄔ2015 世界一流)
看板Arsenal
標題[閒聊] 上帝是公平的....
時間Thu Sep 4 15:40:10 2014
http://youtu.be/r0GMfpbgBl4
你可能很會踢球,
但.......(忍笑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213.112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senal/M.1409816413.A.685.html
1F:推 m9544072: 這繪畫天分! 不是高到一般人不懂就是低能阿 09/04 16:26
2F:推 yesno1007: 錢伯畫那是啥毀XD 09/04 16:26
3F:推 kevinsyc: 可我覺得他畫的很真實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/04 16:33
4F:推 TSbb: XDDDDDDD 09/04 17:09
5F:推 ariachiang: 為什麼拿過的獎盃還要用手機作弊找圖片咧? 09/04 17:37
6F:推 AaronRamsey: 這...XDDDDDDDD 09/04 20:52
7F:→ kevinsyc: 還不熟悉 要多拿... 09/04 20:55
8F:推 cgi0911: 獎盃?多拿幾遍就知道怎麼畫了啊~(遠目) 09/04 21:17
9F:推 Momo0508: 你們不要笑我兒子!!!!!!XD 09/04 22:47
10F:推 holyduck: 錢寶畫的感覺是異次元來的生物XDD 09/04 22:54
11F:推 paradoxpeace: 在笑的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04 23:04
12F:推 ppo9307: 竟然有人可以把貓畫成這樣! 09/04 23:52
13F:推 yinyang102: Chambers真是太可愛了(′▽`〃) 09/05 10:13
14F:推 soyesterday: 這個貓看了會作惡夢XDDD 09/05 11:07
15F:推 shudo: 果然強中自有強中手,一山還比一山高~ 09/05 16:26
16F:推 sakurai0615: 很可愛啊XDDDDDDDDDD 09/05 18:14
17F:推 bluebo: 那是生物嗎 XDDDDDDDDy 09/05 19:34
18F:推 ariachiang: 其實是展現了...除了火柴人之外,我們也能畫出別的 09/05 21:13
19F:推 airetobiuo: 個人風格強烈XD 09/05 22:45
20F:推 ROMEL: (雖然跟足球無關)請Google"小林畫伯",這才叫異次元生物 09/05 23:40
21F:推 laiyuntingkk: 終於看到這影片了 ((超愛那隻微笑的貓XD 09/06 0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