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llyt (ㄌㄔ2015 世界一流)
看板Arsenal
标题[闲聊] 上帝是公平的....
时间Thu Sep 4 15:40:10 2014
http://youtu.be/r0GMfpbgBl4
你可能很会踢球,
但.......(忍笑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9.213.112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rsenal/M.1409816413.A.685.html
1F:推 m9544072: 这绘画天分! 不是高到一般人不懂就是低能阿 09/04 16:26
2F:推 yesno1007: 钱伯画那是啥毁XD 09/04 16:26
3F:推 kevinsyc: 可我觉得他画的很真实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/04 16:33
4F:推 TSbb: XDDDDDDD 09/04 17:09
5F:推 ariachiang: 为什麽拿过的奖盃还要用手机作弊找图片咧? 09/04 17:37
6F:推 AaronRamsey: 这...XDDDDDDDD 09/04 20:52
7F:→ kevinsyc: 还不熟悉 要多拿... 09/04 20:55
8F:推 cgi0911: 奖盃?多拿几遍就知道怎麽画了啊~(远目) 09/04 21:17
9F:推 Momo0508: 你们不要笑我儿子!!!!!!XD 09/04 22:47
10F:推 holyduck: 钱宝画的感觉是异次元来的生物XDD 09/04 22:54
11F:推 paradoxpeace: 在笑的猫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04 23:04
12F:推 ppo9307: 竟然有人可以把猫画成这样! 09/04 23:52
13F:推 yinyang102: Chambers真是太可爱了(′▽`〃) 09/05 10:13
14F:推 soyesterday: 这个猫看了会作恶梦XDDD 09/05 11:07
15F:推 shudo: 果然强中自有强中手,一山还比一山高~ 09/05 16:26
16F:推 sakurai0615: 很可爱啊XDDDDDDDDDD 09/05 18:14
17F:推 bluebo: 那是生物吗 XDDDDDDDDy 09/05 19:34
18F:推 ariachiang: 其实是展现了...除了火柴人之外,我们也能画出别的 09/05 21:13
19F:推 airetobiuo: 个人风格强烈XD 09/05 22:45
20F:推 ROMEL: (虽然跟足球无关)请Google"小林画伯",这才叫异次元生物 09/05 23:40
21F:推 laiyuntingkk: 终於看到这影片了 ((超爱那只微笑的猫XD 09/06 0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