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senal 板


LINE

你一球我三球 下半場繼續加油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2.77.8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senal/M.1409501103.A.6B6.html
1F:推 sakurai0615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09/01 00:05
2F:推 zick8932511: 別人隨便就到我們前場了.. 09/01 00:05
3F:→ zick8932511: 我們中場傳一傳還可以傳丟給別人....... 09/01 00:05
4F:推 toure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09/01 00:06
5F:推 naieeliao: 德二爺加油好嗎? 09/01 00:06
6F:推 milk760711: 這場要拿下阿 車車都領跑9分了 09/01 00:06
7F:推 superhoya: wilshere在玩口香糖XDDDDDDDDD 09/01 00:06
8F:推 revlaes: 威脅竟然在玩口香糖 09/01 00:07
9F:推 vizquel5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09/01 00:07
10F:推 andybinla: 威脅真噁 吃口香糖一直用手拉 09/01 00:07
11F:推 AaronRamsey: 272表示: 09/01 00:08
12F:推 willyt: 272都可以踢起來吃了威脅拉一拉錯了嗎XD 09/01 00:09
13F:推 naieeliao: C19 表示裁判欠他一個點球 09/01 00:09
14F:→ willyt: C19這兩年欠他的點球不少了,看看足總杯決賽 09/01 00:10
15F:推 prononhead: 裁判怎麼老在擋路啊 09/01 00:10
16F:→ willyt: C19可惜了 09/01 00:10
17F:推 kevabc1: 可惜 09/01 00:11
18F:→ willyt: 戳歪了阿阿阿 09/01 00:11
19F:推 sing4520: 感覺下半場有比較連貫 09/01 00:11
20F:→ naieeliao: 裁判真的不罰Ulloa雙腳鏟球的習慣嗎?? 09/01 00:11
21F:→ naieeliao: 雙腳離地飛鏟很危險欸 09/01 00:11
22F:推 yenhui0422: S22太容易被抓越位了.. 09/01 00:12
23F:推 yesno1007: 嚇死... 09/01 00:12
24F:推 zick8932511: 得救了.......人家放槍 09/01 00:12
25F:推 willyt: 這應該是誤判 09/01 00:12
26F:推 mepowerlmay: 差點被進qq 09/01 00:13
27F:推 yean412: 這太嚇人了.... 09/01 00:13
28F:→ willyt: 嚇到 09/01 00:13
29F:推 AaronRamsey: 感謝輕虐.... 09/01 00:13
30F:推 Verola: 換成Costa已經被進了 09/01 00:13
31F:推 kevabc1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01 00:13
32F:→ briankch: 加油好嗎 09/01 00:13
33F:推 sing4520: 靠夭啦 09/01 00:13
34F:推 revlaes: 這種求變成2打2會不會太扯 09/01 00:13
35F:推 Alcho: 好恐怖...QQ 09/01 00:13
36F:→ kevabc1: 拜託別再這樣完了好嗎....plz 09/01 00:13
37F:推 naieeliao: Chambers 沒記好Ulloa慣用腳? 09/01 00:14
38F:推 holyduck: 把對方23號買來好了 有夠積極 09/01 00:14
39F:推 yenhui0422: 雖然這球處理方法沒什麼問題,但C21真的太愛出腳了 09/01 00:14
40F:→ willyt: Ramsey剛剛是傳給誰了orz 09/01 00:15
41F:推 zick8932511: R16好球...如果傳給YAYA更好.. 09/01 00:15
42F:推 Momo0508: 可惜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09/01 00:15
43F:推 mepowerlmay: 這狐狸上次跟太妃糖打平 不殺來吃 焉能服眾 09/01 00:15
44F:推 andybinla: R16可以停再射的說QQ 09/01 00:15
45F:推 Vladka: 嚇死人 09/01 00:15
46F:推 wintu: 為什麼不起腳,是等人家回家嗎? 09/01 00:16
47F:→ zick8932511: 下半場刺激多了.....會不會是對方體力下滑 09/01 00:16
48F:推 AaronRamsey: QQ 09/01 00:16
49F:→ andybinla: 傻哥這樣都不進 09/01 00:17
50F:→ Habai: 傻哥.......... 09/01 00:17
51F:推 revlaes: 腳法實在太糙 09/01 00:17
52F:推 kevabc1: 哀..... 09/01 00:17
53F:推 alextrax: 傻哥真的好爛 09/01 00:17
54F:推 Braginski: 他的正規賽處子球到底何時會開張呢... 09/01 00:17
55F:→ andybinla: 踢個跨下 或右邊 直接踢守門幹嘛 09/01 00:17
56F:→ Habai: 不過剛剛萌萌狂奔真是讓人激賞 加分中 09/01 00:18
57F:推 naieeliao: Sanogo的起腳動作太大太容易被看穿了 09/01 00:18
58F:推 superhoya: 有在進步 可是英超對他來說還是太硬 還要再練 09/01 00:18
59F:推 Rapinoe: 不給金寶機會嗎... 09/01 00:19
60F:推 overall: 殘判不意外 09/01 00:19
61F:→ briankch: 要練就租借出去好嗎? 這種貨色先發根本笑話 09/01 00:19
62F:→ Rapinoe: 看到替補前鋒是這種等級 真想哭... 09/01 00:20
63F:推 andybinla: 拜託傻哥打臉 09/01 00:20
64F:推 kevabc1: 從前那中場充滿靈氣的Arsenal不知道去了哪裡..... 09/01 00:20
65F:推 thisismysoul: SANOGO這球有吉魯的FU (誤) 09/01 00:20
66F:推 yean412: 嚇出一身汗= = 09/01 00:21
67F:推 superhoya: 跟上周naismith那球幾乎一樣 只是沒進 09/01 00:21
68F:→ kevabc1: 前鋒又太生來不急養大就推上火線..... 09/01 00:21
69F:推 wintu: 起腳意願好低喔… 09/01 00:21
70F:推 prononhead: 想起以前的玩笑話:"阿森納的訓練手冊上是以擊中對方 09/01 00:22
71F:→ prononhead: 後衛作為定義的" 09/01 00:22
72F:推 Momo0508: 求換下傻哥……(掩面 09/01 00:22
73F:推 sing4520: 沒了吉魯才知道吉魯的好QQ 09/01 00:22
74F:推 mepowerlmay: 對方換人 09/01 00:23
75F:推 naieeliao: 我以為阿森納的成就感在於短傳突破最嚴防的禁區(? 09/01 00:23
76F:推 andybinla: 求一直給S17 但是他一拿球 永遠都有3個人去夾他 09/01 00:23
77F:→ naieeliao: 不管有沒有進球,突破成功就很有成就感(?) 09/01 00:24
78F:推 superhoya: 還好mahrez下了~ 09/01 00:24
79F:推 kevabc1: 話說272好久沒看到畫面了 09/01 00:26
80F:推 AaronRamsey: 該換人了 09/01 00:26
81F:推 james155716: 到底為什麼不用波弟啊.......... 09/01 00:26
82F:推 Momo0508: 我……我好無奈啊啊 09/01 00:27
83F:推 yrojmgptyrbo: 跪求波弟 09/01 00:27
84F:推 TBdrays: 加油!進一個吧! 09/01 00:27
85F:推 iceteeth: 272真的被研究透徹了 完全沒辦法過人 09/01 00:28
86F:→ james155716: 剛剛這球真是嚇死了 09/01 00:28
87F:→ superhoya: schlupp不錯 09/01 00:28
88F:推 cgi0911: 死不換人是怎樣… 09/01 00:29
89F:推 ppo9307: 對Schulupp印象好深刻 09/01 00:29
90F:→ superhoya: 教授就這樣阿XDDD 不意外 09/01 00:29
91F:→ briankch: 求你快換人好嗎 09/01 00:29
92F:推 Momo0508: 求換啊啊啊啊 09/01 00:30
93F:推 milk760711: 還有20分鐘 要贏阿!!!!!!!! 09/01 00:31
94F:推 superhoya: sanogo ???????????? 09/01 00:31
95F:推 naieeliao: SANOGO??????? 放掉三小?? 09/01 00:31
96F:推 andybinla: 傻哥真的傻了 門前讓球個屁 09/01 00:31
97F:→ Momo0508: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浪費我厄的助攻cry 09/01 00:31
98F:推 edn: 漏到都上火了....... 09/01 00:31
99F:推 kevabc1: 永遠猜不透的教授..... 09/01 00:32
100F:推 ryukcat13: 教授 我真的好想要前鋒Q口Q 09/01 00:32
101F:推 sam731215: 門前沒有起腳慾望的前鋒跟廢物沒兩樣 09/01 00:32
102F:→ milk760711: Ramsey趕快再來神蹟一下 09/01 00:32
103F:推 yenhui0422: 好像是想要讓後面的隊友射門,自己做dummy 09/01 00:32
104F:→ andybinla: 他根本沒時間轉身怎麼會知道隊後有隊友 09/01 00:32
105F:推 AaronRamsey: Come on ARSENAL!!!!!!! Come on ARSENAL!!!!!!!! 09/01 00:33
106F:推 tellmetruth: 連廢物都出來了 09/01 00:33
107F:推 superhoya: need some fresh legs 09/01 00:33
108F:→ superhoya: 狐狸城體力明顯占優 09/01 00:34
109F:推 prononhead: 裁判他媽的瞎了嗎 09/01 00:34
110F:推 ryukcat13: 不換小金寶上來試試嗎 09/01 00:34
111F:推 Alcho: 加油!!! 09/01 00:34
112F:推 zick8932511: 拉神或是Ozil快出來解救一下.. 09/01 00:35
113F:推 Momo0508: 小威這場是不會上了身為親媽先哭一下(…… 09/01 00:35
114F:推 cgi0911: 傻波!! 09/01 00:35
115F:推 yesno1007: 哦哦哦小張波弟 09/01 00:35
116F:→ zick8932511: 好像看到p9了 09/01 00:35
117F:推 too2000000: 幹要沒時間了啦 09/01 00:35
118F:推 revlaes: 要換了 小張波弟 09/01 00:35
119F:→ Saviolatoh: 只求醜陋贏球 09/01 00:35
120F:推 edn: 越快火越大........ 09/01 00:36
121F:推 milk760711: 客場不能都只有悶和拉 真的要多吃幾場拉 09/01 00:36
122F:推 kevabc1: SOP斷了.....囧""" 09/01 00:36
123F:→ ryukcat13: 三弟下 錢寶上 09/01 00:36
124F:推 willyt: 小張換Santi 09/01 00:36
125F:推 james155716: 波弟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01 00:36
126F:→ ryukcat13: 傻哥下 波弟上 09/01 00:36
127F:推 Fabregas4: SANOGO 終於下去了 09/01 00:36
128F:→ willyt: Sanogo下Podolski上 09/01 00:37
129F:推 Rapinoe: 終於換下傻哥了... 09/01 00:37
130F:推 winterelf: 對方換了喝水哥 09/01 00:37
131F:推 AaronRamsey: 哥弟互換!! 09/01 00:37
132F:推 wu220: 傻哥這種水平到其他豪門連替補席都進不去 09/01 00:37
133F:推 mscmobitai: SANOGO 不要再給先發了吧 09/01 00:37
134F:推 Alcho: 波弟GOGOGO! 09/01 00:37
135F:→ wu220: 簡直爛到甚麼都不剩 09/01 00:37
136F:推 Braginski: 對方是前鋒換後衛嗎這號碼...感覺要重新收縮防線 09/01 00:37
137F:推 sakurai0615: 波弟加油啊!!!!! 09/01 00:37
138F:推 prononhead: 這還不給牌 09/01 00:37
139F:推 milk760711: 13分鐘左右(不含捕時 09/01 00:37
140F:推 Momo0508: 小波啊啊啊啊啊啊啊小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9/01 00:37
141F:推 sing4520: 波弟快讓教練知道你的厲害啊!!! 09/01 00:37
142F:推 yesno1007: 272怎麼了? 09/01 00:38
143F:推 lee1023: 我阿罵都踢的比傻哥好QQ 09/01 00:38
144F:推 superhoya: 272GG? 09/01 00:38
145F:→ willyt: 272好像拉到了 09/01 00:38
146F:推 libobobo: 沒人換了, 272站不起來 09/01 00:38
147F:→ Momo0508: 272 OAQQQ 09/01 00:38
148F:推 TBdrays: 嗯...沒吉魯可黑了所以換一個新的是嘛? 09/01 00:39
149F:推 AaronRamsey: Come on ARSENAL!!!!!!! Come on ARSENAL!!!!!!!! 09/01 00:39
150F:→ willyt: @TBdrays 同感。 09/01 00:39
151F:推 naieeliao: 272 腳踝扭傷 09/01 00:40
152F:推 yrojmgptyrbo: 拉神Time來了! 09/01 00:40
153F:推 Vladka: 終於換人了 09/01 00:41
154F:推 yenhui0422: 272回到場上了 09/01 00:41
155F:推 milk760711: 射了23次門= =持球70%左右的時間 趕快進第2球拉 09/01 00:41
156F:推 yesno1007: 272回來了加油啊!! 09/01 00:41
157F:推 sakurai0615: 272back! 09/01 00:41
158F:推 mepowerlmay: 272!!!! 09/01 00:41
159F:推 ryukcat13: 這麼多角球了 快進一顆啊啊啊啊 09/01 00:42
160F:推 Alcho: Come on ARSENAL!!!!!!! Come on ARSENAL!!!!!!!!!!! 09/01 00:42
161F:推 yesno1007: 靠 嚇死 還好有ccc 09/01 00:42
162F:→ ryukcat13: CC尼!!!!!!!!!!!!!!!!!! 09/01 00:42
163F:推 Momo0508: 272好像很痛啊啊啊啊 09/01 00:42
164F:推 too2000000: ccc!!!!!! 09/01 00:43
165F:推 yean412: 不要再嚇了... 09/01 00:43
166F:推 AaronRamsey: CCCCCCCCCCCCCCCCCCCCCCC 09/01 00:43
167F:推 superhoya: vardy差點又要進了 09/01 00:43
168F:推 yenhui0422: 差一點就被進了...CCC救得漂亮! 09/01 00:43
169F:→ Momo0508: CCC我要嫁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9/01 00:43
170F:推 sakurai0615: CCCCCCCCCCCCCCCCCCCCCCC 09/01 00:43
171F:推 zick8932511: 慘了 要踢平了 09/01 00:43
172F:推 revlaes: 我們守反擊這麼這麼容易冒鏟 好危險 09/01 00:43
173F:→ Alcho: 還好有CCC!!! 09/01 00:43
174F:→ mepowerlmay: 黃牌 *2 09/01 00:43
175F:推 naieeliao: 難道阿森納不能練練看反攻嗎? 09/01 00:43
176F:推 james155716: 不要悶和啊~~~~~ 快進!!!!!!!! 加油!!!!!!!!! 09/01 00:44
177F:推 ppo9307: Chambers腦沖了 09/01 00:44
178F:推 yesno1007: 幹踩拉神腳踝... 09/01 00:44
179F:推 iceteeth: 272狀態真的很差 09/01 00:44
180F:→ mepowerlmay: 快進阿 別給他和!! 09/01 00:44
181F:推 TBdray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09/01 00:44
182F:→ superhoya: hammond早就該給牌了 一直犯規 09/01 00:44
183F:推 prononhead: 這根本就故意的 Hammond一臉流氓樣看了就討厭 09/01 00:44
184F:推 AaronRamsey: 終於給他牌了== 09/01 00:45
185F:→ AaronRamsey: Come on ARSENAL!!!!!!! Come on ARSENAL!!!!!!!! 09/01 00:45
186F:推 zick8932511: 會不會是新球衣太緊身 會害羞... 09/01 00:45
187F:→ TBdrays: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09/01 00:45
188F:推 milk760711: 剩5分鐘了 絕殺一下吧 別再河蟹了 09/01 00:45
189F:→ TBdrays: 相信球隊的底力!!相信死神Show Time!! 09/01 00:46
190F:推 too2000000: 小張這樣衝就對了! 09/01 00:46
191F:→ superhoya: 小張也GG了 09/01 00:47
192F:→ superhoya: 還好沒事 09/01 00:47
193F:推 cgi0911: 這真的是打算要爭冠的球隊嗎?? 09/01 00:48
194F:推 yenhui0422: 教授得想想如何防反擊,遇到車車這種隊伍會被虐啊.. 09/01 00:48
195F:推 TBdrays: 突然有點想看R7上來踢 09/01 00:49
196F:推 lobby1986: 又要平了嗎QQ 09/01 00:49
197F:→ cgi0911: 整個暑假除了一開始有幾個亮點買人以外,剩下的時間根本 09/01 00:49
198F:推 zick8932511: 看來明天要悶著上班了 09/01 00:49
199F:→ cgi0911: 心態搞得跟中游球隊差不多 09/01 00:49
200F:推 sakurai0615: 教練我不要平啊QQ 09/01 00:50
201F:推 AaronRamsey: 又還沒結束== COME ON ARSENAL!!!!!!! 09/01 00:50
202F:→ cgi0911: 我廠真的有窮到什麼事都做不了嗎…: 09/01 00:50
203F:推 yean412: 火爆 09/01 00:50
204F:推 yesno1007: 竟然抓ccc 09/01 00:50
205F:→ sakurai0615: 一陣火爆 09/01 00:50
206F:→ zick8932511: 他媽的生斑馬 沒頂到球還拉人球衣 09/01 00:50
207F:推 prononhead: 給CCC幹什麼 09/01 00:50
208F:推 too2000000: 流氓喔 09/01 00:51
209F:推 superhoya: 莫名其妙吃牌 09/01 00:51
210F:推 Momo0508: CCC犯了什麼錯!? 09/01 00:51
211F:推 james155716: 哪有各打50大板這種判法的!!!!!! 09/01 00:52
212F:推 shouldnt: 靠 死狐狸踢球這麼髒... 09/01 00:52
213F:→ superhoya: ULLOA好像流氓XD 09/01 00:52
214F:推 AaronRamsey: 波弟上來很像沒碰到幾次球..... 09/01 00:52
215F:推 mepowerlmay: 平了 qq 09/01 00:52
216F:→ ijsfkira: 下半場好難看 09/01 00:52
217F:推 zick8932511: .P9浪費最後一個機會了 09/01 00:52
218F:→ shouldnt: 1分!冏.... 09/01 00:53
219F:推 jackwilshere: 好想哭…… 09/01 00:53
220F:推 ryukcat13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平 手 :/ 09/01 00:53
221F:→ james155716: 至少看到P9了 唉唉唉悶啊又平了囧囧囧 09/01 00:53
222F:→ zick8932511: 大家晚安...睡覺了 09/01 00:53
223F:推 jim841019g: 真的要平手了 09/01 00:53
224F:噓 libobobo: 幹, 打成平手 09/01 00:53
225F:→ naieeliao: Sanogo 繳學費 09/01 00:53
226F:→ zick8932511: 下次LC到我們主場 在電爆他們 09/01 00:53
227F:→ jim841019g: 這開季有點慘啊 09/01 00:53
228F:推 cf: 幹 超難看 09/01 00:53
229F:噓 briankch: 爛比賽 09/01 00:53
230F:推 cgi0911: 我廠真的只不過是個窮人球隊 09/01 00:53
231F:推 too2000000: 中場被強逼成這樣子 真的很想哭 09/01 00:53
232F:→ jackwilshere: 有保四就好了啦 09/01 00:53
233F:推 yenhui0422: C15腳好像有狀況 09/01 00:53
234F:推 sam731215: 波弟到底犯了甚麼錯?寧可上SONOGO也不讓他先發 09/01 00:54
235F:推 BradMiller: 爛隊 09/01 00:54
236F:→ shouldnt: 這樣子的水準...又要被車車城城輾過了吧 09/01 00:54
237F:推 wintu: 難看死了,整個連不起來! 09/01 00:54
238F:推 TSbb: 可惜了 09/01 00:54
239F:推 Momo0508: 哭了 09/01 00:54
240F:→ ijsfkira: 這季爭冠真的很勉強 大概頂多爭三保四 明年進補好前鋒吧 09/01 00:54
241F:推 iceteeth: 跟中下游球隊踢平 今年應該又不用玩了 09/01 00:54
242F:推 nfsnfs: ..... Zzzzz 09/01 00:54
243F:→ libobobo: 車車上禮拜打他們2:0, 我們打成平手 09/01 00:54
244F:推 sing4520: Sanogo還是租出去練等吧 09/01 00:54
245F:推 chivalry1987: zzzzzzzzzzzzzzzz 09/01 00:54
246F:推 overall: BradMiller說清楚誰爛隊 09/01 00:55
247F:→ Saviolatoh: 波弟 > 小金寶 >>>>> 傻諾哥 09/01 00:55
248F:推 yesno1007: 拜託下場讓波弟先發吧他需要時間啊!!! 09/01 00:55
249F:推 swingboy: 真的該買前鋒......... 09/01 00:55
250F:推 james155716: 踢成這樣 溫格到底會不會下手呢 09/01 00:55
251F:推 Rapinoe: 374 272 直接進休息室了... 09/01 00:55
252F:推 ppo9307: 看這種一味謾罵的討論串真痛苦 09/01 00:55
253F:推 ryukcat13: 大家狀態都不好的感覺 .....快醒醒啊!! 09/01 00:55
254F:→ shouldnt: 才開季又只能保四了嗎@@? 09/01 00:55
255F:→ briankch: 租出去大概也沒人想要吧 只好把自家的位置讓他練 09/01 00:55
256F:推 AaronRamsey: 平手就爛比賽 超難看??? 09/01 00:55
257F:→ iceteeth: 德國幫 狀態看來只有M4 OK 272跟P9都還不再狀態 09/01 00:55
258F:→ james155716: 悶歸悶 罵爛隊也太誇張了吧!!!! 09/01 00:55
259F:→ overall: 波弟阿鯛看起來離最佳狀態還差很遠,這幾場踢得比上賽季差 09/01 00:56
260F:→ ijsfkira: 跟平不平手沒關吧 踢成這樣還不難看=.=? 09/01 00:56
261F:→ naieeliao: 版上的 Ramsey 跟 Wilshere 都出動是怎樣 (?? 09/01 00:56
262F:→ chivalry1987: yaya. 爽爽踢先發 09/01 00:56
263F:推 jackwilshere: 跟車車踢只好跪求輕虐了,防守爛進攻更爛 09/01 00:56
264F:推 zick8932511: 大家KEEP THE FAITH! 09/01 00:56
265F:推 prononhead: 才第幾場就在保四,那曼徹斯特雙雄可以去跳海了 09/01 00:56
266F:→ Rapinoe: 他們是最晚歸隊的 給一點時間吧 09/01 00:56
267F:推 superhoya: 波多斯基被冰到只會發instagram了嗎 09/01 00:56
268F:→ Saviolatoh: 今晚唯一狀況內的只有CCC啊... 連拉神 272都在夢遊 09/01 00:56
269F:→ prononhead: 賽季才剛剛開始 09/01 00:56
270F:推 sam731215: 跟平不平手沒關係,難道你認為這場很刺激表現很好? 09/01 00:56
271F:推 TSbb: 某些專門養這種球員ID到對版罵人的就別理了,例如某澳謝.... 09/01 00:56
272F:噓 Vladka: 死狐狸 09/01 00:56
273F:→ ijsfkira: 前鋒的洞就在那阿...溫格大概也不會補 同時也沒甚麼好貨 09/01 00:56
274F:→ Habai: 自己踢的爛別罵別隊 09/01 00:56
275F:→ TSbb: 其實這種平是因為K6傷到正巧錢伯沒熱完身時被進 09/01 00:57
276F:推 holyduck: 正面思考 踢的爛的比賽不是強強對話 掉分相對來說沒那 09/01 00:57
277F:→ holyduck: 麼嚴重 還有就是逼教授買人 (可是心中幹意無限啊啊啊 09/01 00:57
278F:→ holyduck: 啊) 09/01 00:57
279F:→ superhoya: 體力吧 周中花費很大體力 09/01 00:57
280F:→ Rapinoe: 沒贏比賽 也不須要罵對手吧... 我們自己也踢不好 09/01 00:57
281F:→ ijsfkira: 可補了 這樣子談爭冠真的還是很勉強阿 09/01 00:57
282F:推 cgi0911: 光是靠Faith是沒辦法在英超生存的…如果對Sanogo有信心就 09/01 00:57
283F:推 james155716: 還有大概一天的時間 希望教授給我們驚喜 09/01 00:57
284F:→ TSbb: 難看雖難看,但是要說對手打得很好也滿好笑的 09/01 00:58
285F:推 thisismysoul: 希望傷員不要太多 oz直接進休息室 蠻擔心的 09/01 00:58
286F:推 Allenichiro: 一定要買人 這場大家都很疲憊 週中遠征土耳其太操 09/01 00:58
287F:→ holyduck: 欸 被進的就是K6啊 正面灌籃 09/01 00:58
288F:推 sam731215: 強強對話掉分還沒那麼痛,這種該拿的分數沒拿到不應該 09/01 00:58
289F:→ cgi0911: 可以超車趕曼,那我也很有信心啊! 09/01 00:58
290F:推 fourinrainie: 看不懂教授再換啥 明顯最差的O11不換 一點贏球慾望 09/01 00:58
291F:推 TBdrays: 事實就是N年前屌絲很多的陣容都能帶到前四 沒有理由覺得 09/01 00:58
292F:→ TBdrays: 球隊狀態不會回溫 09/01 00:59
293F:→ holyduck: 不覺得這是該拿的分數啊 踢那麼爛跟誰踢結果都差不多 09/01 00:59
294F:→ fourinrainie: 都沒有 然後沒有人跑動拉扯真的是很無力 09/01 00:59
295F:推 jack78514: 我只看到好幾次有機會禁區外起腳的球都帶到掉= =... 09/01 00:59
296F:→ waterbalance: 前幾場踢成這樣 溫格還說陣容可以爭冠 09/01 01:00
297F:→ jack78514: 好像在槍手踢久了遠射技能都會被洗掉 囧... 09/01 01:00
298F:推 Saviolatoh: 教授換人太慢了... 以前停損點在70分鐘..現在拖到77 09/01 01:00
299F:→ holyduck: 開季至今狀態真的很差 不管有沒踢世界盃都一樣 09/01 01:00
300F:推 cgi0911: 到底上層是不是臨時抽掉錢糧啊!為什麼死不買人? 09/01 01:00
301F:→ thisismysoul: 再怎麼罵也影響不了換人跟轉會 相信教授吧 這也不是 09/01 01:00
302F:→ TBdrays: 我還是覺得 既然現在在隊裡的球員就支持 除非真的是很 09/01 01:00
303F:→ sam731215: 對狐狸都踢成這樣...拿甚麼牌去打車城? 09/01 01:00
304F:→ ijsfkira: 其實不管今天1:1或1:0 這幾場前場打成這樣就是透露警訊 09/01 01:01
305F:推 overall: 多久沒有看到快速穿插跑位,連續一腳傳遞了,這真的不是槍 09/01 01:01
306F:→ thisismysoul: 第一年了 09/01 01:01
307F:推 a2156700: 狐狸城 糖糖 槍槍 兩兩平手 09/01 01:01
308F:→ TBdrays: 明顯的懶散或者在更衣室鬧事 不然還是要幫他們加油 09/01 01:01
309F:→ overall: 手該有的風格 09/01 01:01
310F:→ jack78514: 防守該補人還是要補,不過我覺得該解決一下進攻流暢的 09/01 01:01
311F:推 iceteeth: 272的狀態 真的差到可以 世界杯的狀態就已經差了 09/01 01:01
312F:推 yenhui0422: 現在不補前鋒,過幾年F20A8R7M4慢慢退,洞又會變大 09/01 01:01
313F:→ holyduck: 272還說我們有機會爭取歐冠 拜託國內都走不出去了 09/01 01:01
314F:→ jack78514: 問題,不然真的有點... 09/01 01:01
315F:→ ijsfkira: 我覺得慢慢來吧 這季沒冠 那還能說甚麼呢? 球隊的補強是 09/01 01:01
316F:→ yenhui0422: 沒有富爸爸真得很傷 09/01 01:01
317F:→ sam731215: 對上升班馬還不算該拿的分數,那到底有哪隊可以拿分? 09/01 01:02
318F:→ TBdrays: 我只是覺得當季前Y22大四喜或者社區頓贏城的時候,大家的 09/01 01:02
319F:→ ijsfkira: 往正確並好的方向 只是曼城切爾西曼聯都實在太誇張了... 09/01 01:02
320F:→ TBdrays: 反應肯定不是這樣,不要被一場比賽內容直接牽著走 09/01 01:02
321F:→ Saviolatoh: 即使不補人 隊內人才也不是沒有 只是很多都被冰到爛了 09/01 01:03
322F:推 cgi0911: 我只是覺得再這樣摳下去,我廠以後真的只會變中游球隊 09/01 01:03
323F:→ Saviolatoh: 波弟就是一個例子... 09/01 01:03
324F:推 holyduck: 不是啊 這爛狀態已經連續五場了Orz 09/01 01:03
325F:→ cgi0911: 搞不好變另一個里茲聯 09/01 01:03
326F:→ iceteeth: 我到覺得前鋒可以明年再補 現在的陣容都沒有默契了 09/01 01:03
327F:→ thisismysoul: 下半的前20分我覺得打的還不錯… 缺一個把握能力高 09/01 01:03
328F:推 lee1023: 今年進攻常常便秘,好像每年都有一段時間會這樣 09/01 01:03
329F:→ overall: 球隊戰術執行有問題,回防速度有變快,反擊卻打不出來 09/01 01:03
330F:→ thisismysoul: 的是事實… 09/01 01:03
331F:→ holyduck: 中遊是太誇張 但真的上不去 有點尷尬 09/01 01:04
332F:→ sam731215: 不是1場是3場,季前賽從來都只是參考,鬼鬼在美國威到不 09/01 01:04
333F:→ iceteeth: 不如把現在前場陣容練得更有默契 到是後場一定要補 09/01 01:04
334F:→ overall: 只有S17一個人在玩就地反搶 09/01 01:04
335F:→ cgi0911: 球隊爭不了前四→收入下降→補強更摳→真的變中游球隊 09/01 01:04
336F:→ sam731215: 行,聯賽對手都是拼命再打,有沒有料馬上知道 09/01 01:04
337F:→ ijsfkira: 我們的財政雖然不能跟曼聯切爾西曼城比 但和其他球隊還 09/01 01:05
338F:推 TBdrays: 變中油或利茲那個太誇張了 那起碼是教授退休後才有可能 09/01 01:06
339F:推 jackwilshere: 其實當務之急是把我們的體檢室修好 09/01 01:06
340F:→ TBdrays: 會發生的吧 都不知道是不是外人跑進來亂了 09/01 01:06
341F:→ ijsfkira: 有不小差距 變成中游球隊真的不至於 09/01 01:06
342F:→ cgi0911: 今年就已經體檢室掉一個Manolas了 09/01 01:06
343F:→ waterbalance: 前三場都很差 絕對不只這場 09/01 01:06
344F:→ Verola: 靠募股的Eibar昨天差點打平馬競 這才叫最窮吧..相信教授吧 09/01 01:06
345F:推 lkpapaya: 溫格快來個 怒買卡瓦尼或法考 09/01 01:06
346F:→ ijsfkira: Manolas怪不得誰啊 他自己要去羅馬的 09/01 01:06
347F:→ Verola: 他們最貴的引援 還不到魯尼三天的薪水.. 09/01 01:07
348F:→ ijsfkira: 其實這點才是最尷尬的 我們現在在球員心目中的地位是次 09/01 01:07
349F:→ TBdrays: 去羅馬壓力確實小一些 09/01 01:07
350F:推 swingboy: Manolas應該是因為來這邊只能打替補 最終選擇roma 09/01 01:07
351F:推 prononhead: 那是因為他要穩定先發好嗎 來我們家是肯定打替補的 09/01 01:07
352F:→ ijsfkira: 級豪門 有些人寧願先到其他球隊練級洗身價再到頂級豪門 09/01 01:08
353F:推 holyduck: 現在陣容缺乏一個帶著球隊前進的領袖 組織型中場也好 09/01 01:08
354F:→ holyduck: 強力前鋒也罷 現在就是沒看到 好像每個都變角色球員 09/01 01:08
355F:→ holyduck: 教授得好好解決這問題 不論要隊內挖掘還是透過買人 09/01 01:08
356F:→ holyduck: 不然現在這隻球隊有點像多頭馬車 不知道要去哪 09/01 01:08
357F:推 cgi0911: 像卡瓦牛也是拖了快兩個月了沒定案,到底在摳什麼… 09/01 01:09
358F:→ ijsfkira: 我說句實話 我覺得變多頭馬車其實是法布離開到272來之間 09/01 01:09
359F:→ ijsfkira: 買入太多過渡性的球員 造成現在球隊很難融入一體 這些 09/01 01:10
360F:→ ijsfkira: 球員又不好直接處理掉 09/01 01:10
361F:推 TBdrays: 我到覺得是RVP離開以後才開始 但其實現在應該是可以從 09/01 01:10
362F:→ ijsfkira: 當然買入過渡性球員也是沒辦法的事 否則我們根本連保四 09/01 01:10
363F:→ TBdrays: R16、O11、S17當中選一個當核心打造戰術的(偏好R16) 09/01 01:11
364F:→ Habai: 今天好像因為位置的關係 阿龍靠後比較少插上 不放給阿龍跑 09/01 01:11
365F:推 bbaatt: P9也需要時間找狀態吧! 傷後世界盃也沒踢多少時間…今天又 09/01 01:11
366F:→ ijsfkira: 和吸引頂級球員都沒辦法 只是苦果就是這一兩季打的都有 09/01 01:11
367F:→ ijsfkira: 點掙扎 09/01 01:11
368F:→ Habai: 他的威脅就少很多了 況且其實他滿常傳自殺球的=.= 09/01 01:11
369F:→ bbaatt: 是這賽季首度上場~ 09/01 01:11
370F:推 sam731215: 球隊打法不穩定從法布離開就慢慢開始,只是RVP在還有球 09/01 01:12
371F:→ sam731215: 給志傑這招,沒RVP問題就更嚴重了 09/01 01:12
372F:推 TBdrays: 至於Y22我只覺得他衰爆了 當初簽他時根本沒料到他會這 09/01 01:13
373F:推 holyduck: 現在比賽就是球員定位不清楚 進攻時每個人都來沾ㄧ下球 09/01 01:13
374F:→ holyduck: 然後就看到一堆人擠在中場搶球位置重疊 然後傳出去沒人 09/01 01:13
375F:→ holyduck: 接應 相對應的因為陣型失衡 防守時就是ㄧ個接一個在擦 09/01 01:13
376F:→ holyduck: 屁股 很像在表演跌倒大匯串.... 09/01 01:13
377F:推 thisismysoul: 看看歷年的前幾輪 真的要有信心啦 不過這大概也是我 09/01 01:13
378F:→ TBdrays: 麼早就開始上場 平心而論我覺得金寶筆他更值得先發 但 09/01 01:13
379F:→ TBdrays: 還是相信他有在英超生存的本錢 09/01 01:14
380F:→ thisismysoul: 們為什是保四球隊 不是爭冠球隊的原因之一了 09/01 01:14
381F:→ TBdrays: 去年開季倒是打得挺好的 不過最後也...不用太執著 09/01 01:14
382F:推 naieeliao: 有踢平不錯啦,希望沒傷就好啦!對手真的很黑... 09/01 01:15
383F:→ naieeliao: 換完三隻後開始猛犯規 09/01 01:15
384F:推 thisismysoul: http://goo.gl/oSF2HH 09/01 01:16
385F:推 holyduck: 去年教練大搬風 各隊都在適應 我們是佔了穩定的便宜 09/01 01:17
386F:→ holyduck: 今年強隊來勢洶洶 我覺得我們可以掉分的空間變小了 09/01 01:17
387F:推 TBdrays: 還好吧 感覺鬼今年還在過渡期... 09/01 01:18
388F:→ TBdrays: 糖的話剛輸那場士氣應該會重挫 09/01 01:18
389F:推 sam731215: 這點很實在,我也在納悶明明球隊成員變動在幾支強隊算小 09/01 01:18
390F:→ Saviolatoh: 今晚一開始是左路被爆 後來換右路... 防守真的需要 09/01 01:18
391F:→ Saviolatoh: 加強 09/01 01:18
392F:推 holyduck: 其實不只是今天的對手啊 現在那一隊遇到我們不是又拉又 09/01 01:18
393F:→ holyduck: 推來黑的 裁判不吹就是要去適應 不能怪對手 不然為什麼 09/01 01:19
394F:→ holyduck: 別人可以贏我們不能 09/01 01:19
395F:→ TBdrays: 最後還是老話啦,沒有誰是注定要黑的,R16是這樣,鳥的 09/01 01:19
396F:→ holyduck: 喔抱歉我沒有鬼算在強隊內耶XD 09/01 01:19
397F:→ sam731215: 可是狀態卻跟重建期的鬼鬼一樣糟糕,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09/01 01:19
398F:→ TBdrays: 韓德森也這樣 希望大家對有上升空間的小將還是多鼓勵些 09/01 01:20
399F:→ sam731215: 感覺在場上的球員好像是第一天在一起打球一樣毫無章法 09/01 01:20
400F:→ TBdrays: 如果裁判就這水準的話那就學狐狸一樣打啊 只是很多人會 09/01 01:21
401F:→ TBdrays: 無法接受吧(包括我自己XD 09/01 01:21
402F:推 thisismysoul: 另外一提 那年我們跟升班馬天鵝城也是踢的難分難解 09/01 01:22
403F:推 kevabc1: In Arsene we TRUST & Keep the FAITH 09/01 01:23
404F:→ thisismysoul: 少了海Q^Q 09/01 01:23
405F:→ kevabc1: 也只能這樣了~期待明天好消息吧 = ) 09/01 01:24
406F:推 holyduck: 說個好現象 CCC尼被弄 德二爺跟錢寶馬上衝去把對方推開 09/01 01:25
407F:→ holyduck: 看到就覺得太man啦 09/01 01:25
408F:推 shevchenco: 這場我是看詹俊講的,他倒是覺得拉神跟大眼跑動都太消 09/01 01:27
409F:→ shevchenco: 極,遠遠不如對手.下半最後要換人的時候,俊哥還滿希望 09/01 01:27
410F:→ shevchenco: 換他們倆人的 09/01 01:27
411F:推 holyduck: 小錢表現很超齡的沉穩(除了那個己方禁區帶球 你說是不是 09/01 01:30
412F:→ holyduck: 被CCC尼帶壞了=_=) 不過中衛養成太吃經驗了 希望教授不 09/01 01:30
413F:→ holyduck: 要好用就猛操 揠苗助長不是好事欸(看向威脅....) 09/01 01:30
414F:推 celeris: 開季到現在,中場我覺得目前只有C19狀態在沒有很好但也不 09/01 01:32
415F:→ celeris: 差的範圍內欸,R16要不是有神跑位進球,否則也都傳得不是 09/01 01:33
416F:→ celeris: 很順,O11就更不用說了,但O11我覺得有一場比一場好 09/01 01:34
417F:推 ijsfkira: 拉神這賽季的傳球沒有上賽季好 09/01 01:35
418F:推 holyduck: 德國幫都很慘 模特爭點不夠穩 272隱形 波弟基本從世界 09/01 01:37
419F:→ holyduck: 盃開始到現在沒踢什麼比賽 大腿們怎麼了QQ 09/01 01:37
420F:推 TBdrays: 如果拉神轉成進球機器 少傳點我無妨XD 09/01 01:38
421F:→ TBdrays: 世界杯一定會有影響啦 看看拜仁 再反觀DC和Cesc... 09/01 01:38
422F:→ TBdrays: 這個就是休息的差距啊ˊ_>ˋ 09/01 01:39
423F:推 holyduck: 拉神拿球的效果不好 沒什麼組織 反而搞得節奏有點拖沓 09/01 01:39
424F:→ holyduck: 我們現在很少一腳傳球 拿球都要停一下帶一下 然後換個人 09/01 01:40
425F:→ holyduck: 做一次 09/01 01:40
426F:→ holyduck: 感覺回到RVP剛走那季的狀況 09/01 01:41
427F:推 holyduck: 對這隻球隊完全體的期望是像上季對Napoli那樣行雲流水 09/01 01:44
428F:→ holyduck: 完全主宰比賽節奏 但怎麼不但沒往這方向靠近反而越來越 09/01 01:44
429F:→ holyduck: 遠了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我們打得是什麼風格 反而覺得中下 09/01 01:44
430F:→ holyduck: 游對手踢的比我們還要組織嚴密戰術執行率高 09/01 01:44
431F:→ nuturewind: 希望只是慢熱..明明今年的陣容不錯說 09/01 14:2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