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bai ( )
看板Arsenal
标题Re: [联赛] Leicester City vs. Arsenal
时间Mon Sep 1 00:05:01 2014
你一球我三球 下半场继续加油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2.77.8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rsenal/M.1409501103.A.6B6.html
1F:推 sakurai0615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09/01 00:05
2F:推 zick8932511: 别人随便就到我们前场了.. 09/01 00:05
3F:→ zick8932511: 我们中场传一传还可以传丢给别人....... 09/01 00:05
4F:推 toure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09/01 00:06
5F:推 naieeliao: 德二爷加油好吗? 09/01 00:06
6F:推 milk760711: 这场要拿下阿 车车都领跑9分了 09/01 00:06
7F:推 superhoya: wilshere在玩口香糖XDDDDDDDDD 09/01 00:06
8F:推 revlaes: 威胁竟然在玩口香糖 09/01 00:07
9F:推 vizquel5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09/01 00:07
10F:推 andybinla: 威胁真恶 吃口香糖一直用手拉 09/01 00:07
11F:推 AaronRamsey: 272表示: 09/01 00:08
12F:推 willyt: 272都可以踢起来吃了威胁拉一拉错了吗XD 09/01 00:09
13F:推 naieeliao: C19 表示裁判欠他一个点球 09/01 00:09
14F:→ willyt: C19这两年欠他的点球不少了,看看足总杯决赛 09/01 00:10
15F:推 prononhead: 裁判怎麽老在挡路啊 09/01 00:10
16F:→ willyt: C19可惜了 09/01 00:10
17F:推 kevabc1: 可惜 09/01 00:11
18F:→ willyt: 戳歪了阿阿阿 09/01 00:11
19F:推 sing4520: 感觉下半场有比较连贯 09/01 00:11
20F:→ naieeliao: 裁判真的不罚Ulloa双脚铲球的习惯吗?? 09/01 00:11
21F:→ naieeliao: 双脚离地飞铲很危险欸 09/01 00:11
22F:推 yenhui0422: S22太容易被抓越位了.. 09/01 00:12
23F:推 yesno1007: 吓死... 09/01 00:12
24F:推 zick8932511: 得救了.......人家放枪 09/01 00:12
25F:推 willyt: 这应该是误判 09/01 00:12
26F:推 mepowerlmay: 差点被进qq 09/01 00:13
27F:推 yean412: 这太吓人了.... 09/01 00:13
28F:→ willyt: 吓到 09/01 00:13
29F:推 AaronRamsey: 感谢轻虐.... 09/01 00:13
30F:推 Verola: 换成Costa已经被进了 09/01 00:13
31F:推 kevabc1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01 00:13
32F:→ briankch: 加油好吗 09/01 00:13
33F:推 sing4520: 靠夭啦 09/01 00:13
34F:推 revlaes: 这种求变成2打2会不会太扯 09/01 00:13
35F:推 Alcho: 好恐怖...QQ 09/01 00:13
36F:→ kevabc1: 拜托别再这样完了好吗....plz 09/01 00:13
37F:推 naieeliao: Chambers 没记好Ulloa惯用脚? 09/01 00:14
38F:推 holyduck: 把对方23号买来好了 有够积极 09/01 00:14
39F:推 yenhui0422: 虽然这球处理方法没什麽问题,但C21真的太爱出脚了 09/01 00:14
40F:→ willyt: Ramsey刚刚是传给谁了orz 09/01 00:15
41F:推 zick8932511: R16好球...如果传给YAYA更好.. 09/01 00:15
42F:推 Momo0508: 可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09/01 00:15
43F:推 mepowerlmay: 这狐狸上次跟太妃糖打平 不杀来吃 焉能服众 09/01 00:15
44F:推 andybinla: R16可以停再射的说QQ 09/01 00:15
45F:推 Vladka: 吓死人 09/01 00:15
46F:推 wintu: 为什麽不起脚,是等人家回家吗? 09/01 00:16
47F:→ zick8932511: 下半场刺激多了.....会不会是对方体力下滑 09/01 00:16
48F:推 AaronRamsey: QQ 09/01 00:16
49F:→ andybinla: 傻哥这样都不进 09/01 00:17
50F:→ Habai: 傻哥.......... 09/01 00:17
51F:推 revlaes: 脚法实在太糙 09/01 00:17
52F:推 kevabc1: 哀..... 09/01 00:17
53F:推 alextrax: 傻哥真的好烂 09/01 00:17
54F:推 Braginski: 他的正规赛处子球到底何时会开张呢... 09/01 00:17
55F:→ andybinla: 踢个跨下 或右边 直接踢守门干嘛 09/01 00:17
56F:→ Habai: 不过刚刚萌萌狂奔真是让人激赏 加分中 09/01 00:18
57F:推 naieeliao: Sanogo的起脚动作太大太容易被看穿了 09/01 00:18
58F:推 superhoya: 有在进步 可是英超对他来说还是太硬 还要再练 09/01 00:18
59F:推 Rapinoe: 不给金宝机会吗... 09/01 00:19
60F:推 overall: 残判不意外 09/01 00:19
61F:→ briankch: 要练就租借出去好吗? 这种货色先发根本笑话 09/01 00:19
62F:→ Rapinoe: 看到替补前锋是这种等级 真想哭... 09/01 00:20
63F:推 andybinla: 拜托傻哥打脸 09/01 00:20
64F:推 kevabc1: 从前那中场充满灵气的Arsenal不知道去了哪里..... 09/01 00:20
65F:推 thisismysoul: SANOGO这球有吉鲁的FU (误) 09/01 00:20
66F:推 yean412: 吓出一身汗= = 09/01 00:21
67F:推 superhoya: 跟上周naismith那球几乎一样 只是没进 09/01 00:21
68F:→ kevabc1: 前锋又太生来不急养大就推上火线..... 09/01 00:21
69F:推 wintu: 起脚意愿好低喔… 09/01 00:21
70F:推 prononhead: 想起以前的玩笑话:"阿森纳的训练手册上是以击中对方 09/01 00:22
71F:→ prononhead: 後卫作为定义的" 09/01 00:22
72F:推 Momo0508: 求换下傻哥……(掩面 09/01 00:22
73F:推 sing4520: 没了吉鲁才知道吉鲁的好QQ 09/01 00:22
74F:推 mepowerlmay: 对方换人 09/01 00:23
75F:推 naieeliao: 我以为阿森纳的成就感在於短传突破最严防的禁区(? 09/01 00:23
76F:推 andybinla: 求一直给S17 但是他一拿球 永远都有3个人去夹他 09/01 00:23
77F:→ naieeliao: 不管有没有进球,突破成功就很有成就感(?) 09/01 00:24
78F:推 superhoya: 还好mahrez下了~ 09/01 00:24
79F:推 kevabc1: 话说272好久没看到画面了 09/01 00:26
80F:推 AaronRamsey: 该换人了 09/01 00:26
81F:推 james155716: 到底为什麽不用波弟啊.......... 09/01 00:26
82F:推 Momo0508: 我……我好无奈啊啊 09/01 00:27
83F:推 yrojmgptyrbo: 跪求波弟 09/01 00:27
84F:推 TBdrays: 加油!进一个吧! 09/01 00:27
85F:推 iceteeth: 272真的被研究透彻了 完全没办法过人 09/01 00:28
86F:→ james155716: 刚刚这球真是吓死了 09/01 00:28
87F:→ superhoya: schlupp不错 09/01 00:28
88F:推 cgi0911: 死不换人是怎样… 09/01 00:29
89F:推 ppo9307: 对Schulupp印象好深刻 09/01 00:29
90F:→ superhoya: 教授就这样阿XDDD 不意外 09/01 00:29
91F:→ briankch: 求你快换人好吗 09/01 00:29
92F:推 Momo0508: 求换啊啊啊啊 09/01 00:30
93F:推 milk760711: 还有20分钟 要赢阿!!!!!!!! 09/01 00:31
94F:推 superhoya: sanogo ???????????? 09/01 00:31
95F:推 naieeliao: SANOGO??????? 放掉三小?? 09/01 00:31
96F:推 andybinla: 傻哥真的傻了 门前让球个屁 09/01 00:31
97F:→ Momo0508: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浪费我厄的助攻cry 09/01 00:31
98F:推 edn: 漏到都上火了....... 09/01 00:31
99F:推 kevabc1: 永远猜不透的教授..... 09/01 00:32
100F:推 ryukcat13: 教授 我真的好想要前锋Q口Q 09/01 00:32
101F:推 sam731215: 门前没有起脚慾望的前锋跟废物没两样 09/01 00:32
102F:→ milk760711: Ramsey赶快再来神蹟一下 09/01 00:32
103F:推 yenhui0422: 好像是想要让後面的队友射门,自己做dummy 09/01 00:32
104F:→ andybinla: 他根本没时间转身怎麽会知道队後有队友 09/01 00:32
105F:推 AaronRamsey: Come on ARSENAL!!!!!!! Come on ARSENAL!!!!!!!! 09/01 00:33
106F:推 tellmetruth: 连废物都出来了 09/01 00:33
107F:推 superhoya: need some fresh legs 09/01 00:33
108F:→ superhoya: 狐狸城体力明显占优 09/01 00:34
109F:推 prononhead: 裁判他妈的瞎了吗 09/01 00:34
110F:推 ryukcat13: 不换小金宝上来试试吗 09/01 00:34
111F:推 Alcho: 加油!!! 09/01 00:34
112F:推 zick8932511: 拉神或是Ozil快出来解救一下.. 09/01 00:35
113F:推 Momo0508: 小威这场是不会上了身为亲妈先哭一下(…… 09/01 00:35
114F:推 cgi0911: 傻波!! 09/01 00:35
115F:推 yesno1007: 哦哦哦小张波弟 09/01 00:35
116F:→ zick8932511: 好像看到p9了 09/01 00:35
117F:推 too2000000: 干要没时间了啦 09/01 00:35
118F:推 revlaes: 要换了 小张波弟 09/01 00:35
119F:→ Saviolatoh: 只求丑陋赢球 09/01 00:35
120F:推 edn: 越快火越大........ 09/01 00:36
121F:推 milk760711: 客场不能都只有闷和拉 真的要多吃几场拉 09/01 00:36
122F:推 kevabc1: SOP断了.....囧""" 09/01 00:36
123F:→ ryukcat13: 三弟下 钱宝上 09/01 00:36
124F:推 willyt: 小张换Santi 09/01 00:36
125F:推 james155716: 波弟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01 00:36
126F:→ ryukcat13: 傻哥下 波弟上 09/01 00:36
127F:推 Fabregas4: SANOGO 终於下去了 09/01 00:36
128F:→ willyt: Sanogo下Podolski上 09/01 00:37
129F:推 Rapinoe: 终於换下傻哥了... 09/01 00:37
130F:推 winterelf: 对方换了喝水哥 09/01 00:37
131F:推 AaronRamsey: 哥弟互换!! 09/01 00:37
132F:推 wu220: 傻哥这种水平到其他豪门连替补席都进不去 09/01 00:37
133F:推 mscmobitai: SANOGO 不要再给先发了吧 09/01 00:37
134F:推 Alcho: 波弟GOGOGO! 09/01 00:37
135F:→ wu220: 简直烂到甚麽都不剩 09/01 00:37
136F:推 Braginski: 对方是前锋换後卫吗这号码...感觉要重新收缩防线 09/01 00:37
137F:推 sakurai0615: 波弟加油啊!!!!! 09/01 00:37
138F:推 prononhead: 这还不给牌 09/01 00:37
139F:推 milk760711: 13分钟左右(不含捕时 09/01 00:37
140F:推 Momo0508: 小波啊啊啊啊啊啊啊小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9/01 00:37
141F:推 sing4520: 波弟快让教练知道你的厉害啊!!! 09/01 00:37
142F:推 yesno1007: 272怎麽了? 09/01 00:38
143F:推 lee1023: 我阿骂都踢的比傻哥好QQ 09/01 00:38
144F:推 superhoya: 272GG? 09/01 00:38
145F:→ willyt: 272好像拉到了 09/01 00:38
146F:推 libobobo: 没人换了, 272站不起来 09/01 00:38
147F:→ Momo0508: 272 OAQQQ 09/01 00:38
148F:推 TBdrays: 嗯...没吉鲁可黑了所以换一个新的是嘛? 09/01 00:39
149F:推 AaronRamsey: Come on ARSENAL!!!!!!! Come on ARSENAL!!!!!!!! 09/01 00:39
150F:→ willyt: @TBdrays 同感。 09/01 00:39
151F:推 naieeliao: 272 脚踝扭伤 09/01 00:40
152F:推 yrojmgptyrbo: 拉神Time来了! 09/01 00:40
153F:推 Vladka: 终於换人了 09/01 00:41
154F:推 yenhui0422: 272回到场上了 09/01 00:41
155F:推 milk760711: 射了23次门= =持球70%左右的时间 赶快进第2球拉 09/01 00:41
156F:推 yesno1007: 272回来了加油啊!! 09/01 00:41
157F:推 sakurai0615: 272back! 09/01 00:41
158F:推 mepowerlmay: 272!!!! 09/01 00:41
159F:推 ryukcat13: 这麽多角球了 快进一颗啊啊啊啊 09/01 00:42
160F:推 Alcho: Come on ARSENAL!!!!!!! Come on ARSENAL!!!!!!!!!!! 09/01 00:42
161F:推 yesno1007: 靠 吓死 还好有ccc 09/01 00:42
162F:→ ryukcat13: CC尼!!!!!!!!!!!!!!!!!! 09/01 00:42
163F:推 Momo0508: 272好像很痛啊啊啊啊 09/01 00:42
164F:推 too2000000: ccc!!!!!! 09/01 00:43
165F:推 yean412: 不要再吓了... 09/01 00:43
166F:推 AaronRamsey: CCCCCCCCCCCCCCCCCCCCCCC 09/01 00:43
167F:推 superhoya: vardy差点又要进了 09/01 00:43
168F:推 yenhui0422: 差一点就被进了...CCC救得漂亮! 09/01 00:43
169F:→ Momo0508: CCC我要嫁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9/01 00:43
170F:推 sakurai0615: CCCCCCCCCCCCCCCCCCCCCCC 09/01 00:43
171F:推 zick8932511: 惨了 要踢平了 09/01 00:43
172F:推 revlaes: 我们守反击这麽这麽容易冒铲 好危险 09/01 00:43
173F:→ Alcho: 还好有CCC!!! 09/01 00:43
174F:→ mepowerlmay: 黄牌 *2 09/01 00:43
175F:推 naieeliao: 难道阿森纳不能练练看反攻吗? 09/01 00:43
176F:推 james155716: 不要闷和啊~~~~~ 快进!!!!!!!! 加油!!!!!!!!! 09/01 00:44
177F:推 ppo9307: Chambers脑冲了 09/01 00:44
178F:推 yesno1007: 干踩拉神脚踝... 09/01 00:44
179F:推 iceteeth: 272状态真的很差 09/01 00:44
180F:→ mepowerlmay: 快进阿 别给他和!! 09/01 00:44
181F:推 TBdray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09/01 00:44
182F:→ superhoya: hammond早就该给牌了 一直犯规 09/01 00:44
183F:推 prononhead: 这根本就故意的 Hammond一脸流氓样看了就讨厌 09/01 00:44
184F:推 AaronRamsey: 终於给他牌了== 09/01 00:45
185F:→ AaronRamsey: Come on ARSENAL!!!!!!! Come on ARSENAL!!!!!!!! 09/01 00:45
186F:推 zick8932511: 会不会是新球衣太紧身 会害羞... 09/01 00:45
187F:→ TBdrays: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09/01 00:45
188F:推 milk760711: 剩5分钟了 绝杀一下吧 别再河蟹了 09/01 00:45
189F:→ TBdrays: 相信球队的底力!!相信死神Show Time!! 09/01 00:46
190F:推 too2000000: 小张这样冲就对了! 09/01 00:46
191F:→ superhoya: 小张也GG了 09/01 00:47
192F:→ superhoya: 还好没事 09/01 00:47
193F:推 cgi0911: 这真的是打算要争冠的球队吗?? 09/01 00:48
194F:推 yenhui0422: 教授得想想如何防反击,遇到车车这种队伍会被虐啊.. 09/01 00:48
195F:推 TBdrays: 突然有点想看R7上来踢 09/01 00:49
196F:推 lobby1986: 又要平了吗QQ 09/01 00:49
197F:→ cgi0911: 整个暑假除了一开始有几个亮点买人以外,剩下的时间根本 09/01 00:49
198F:推 zick8932511: 看来明天要闷着上班了 09/01 00:49
199F:→ cgi0911: 心态搞得跟中游球队差不多 09/01 00:49
200F:推 sakurai0615: 教练我不要平啊QQ 09/01 00:50
201F:推 AaronRamsey: 又还没结束== COME ON ARSENAL!!!!!!! 09/01 00:50
202F:→ cgi0911: 我厂真的有穷到什麽事都做不了吗…: 09/01 00:50
203F:推 yean412: 火爆 09/01 00:50
204F:推 yesno1007: 竟然抓ccc 09/01 00:50
205F:→ sakurai0615: 一阵火爆 09/01 00:50
206F:→ zick8932511: 他妈的生斑马 没顶到球还拉人球衣 09/01 00:50
207F:推 prononhead: 给CCC干什麽 09/01 00:50
208F:推 too2000000: 流氓喔 09/01 00:51
209F:推 superhoya: 莫名其妙吃牌 09/01 00:51
210F:推 Momo0508: CCC犯了什麽错!? 09/01 00:51
211F:推 james155716: 哪有各打50大板这种判法的!!!!!! 09/01 00:52
212F:推 shouldnt: 靠 死狐狸踢球这麽脏... 09/01 00:52
213F:→ superhoya: ULLOA好像流氓XD 09/01 00:52
214F:推 AaronRamsey: 波弟上来很像没碰到几次球..... 09/01 00:52
215F:推 mepowerlmay: 平了 qq 09/01 00:52
216F:→ ijsfkira: 下半场好难看 09/01 00:52
217F:推 zick8932511: .P9浪费最後一个机会了 09/01 00:52
218F:→ shouldnt: 1分!冏.... 09/01 00:53
219F:推 jackwilshere: 好想哭…… 09/01 00:53
220F:推 ryukcat13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平 手 :/ 09/01 00:53
221F:→ james155716: 至少看到P9了 唉唉唉闷啊又平了囧囧囧 09/01 00:53
222F:→ zick8932511: 大家晚安...睡觉了 09/01 00:53
223F:推 jim841019g: 真的要平手了 09/01 00:53
224F:嘘 libobobo: 干, 打成平手 09/01 00:53
225F:→ naieeliao: Sanogo 缴学费 09/01 00:53
226F:→ zick8932511: 下次LC到我们主场 在电爆他们 09/01 00:53
227F:→ jim841019g: 这开季有点惨啊 09/01 00:53
228F:推 cf: 干 超难看 09/01 00:53
229F:嘘 briankch: 烂比赛 09/01 00:53
230F:推 cgi0911: 我厂真的只不过是个穷人球队 09/01 00:53
231F:推 too2000000: 中场被强逼成这样子 真的很想哭 09/01 00:53
232F:→ jackwilshere: 有保四就好了啦 09/01 00:53
233F:推 yenhui0422: C15脚好像有状况 09/01 00:53
234F:推 sam731215: 波弟到底犯了甚麽错?宁可上SONOGO也不让他先发 09/01 00:54
235F:推 BradMiller: 烂队 09/01 00:54
236F:→ shouldnt: 这样子的水准...又要被车车城城辗过了吧 09/01 00:54
237F:推 wintu: 难看死了,整个连不起来! 09/01 00:54
238F:推 TSbb: 可惜了 09/01 00:54
239F:推 Momo0508: 哭了 09/01 00:54
240F:→ ijsfkira: 这季争冠真的很勉强 大概顶多争三保四 明年进补好前锋吧 09/01 00:54
241F:推 iceteeth: 跟中下游球队踢平 今年应该又不用玩了 09/01 00:54
242F:推 nfsnfs: ..... Zzzzz 09/01 00:54
243F:→ libobobo: 车车上礼拜打他们2:0, 我们打成平手 09/01 00:54
244F:推 sing4520: Sanogo还是租出去练等吧 09/01 00:54
245F:推 chivalry1987: zzzzzzzzzzzzzzzz 09/01 00:54
246F:推 overall: BradMiller说清楚谁烂队 09/01 00:55
247F:→ Saviolatoh: 波弟 > 小金宝 >>>>> 傻诺哥 09/01 00:55
248F:推 yesno1007: 拜托下场让波弟先发吧他需要时间啊!!! 09/01 00:55
249F:推 swingboy: 真的该买前锋......... 09/01 00:55
250F:推 james155716: 踢成这样 温格到底会不会下手呢 09/01 00:55
251F:推 Rapinoe: 374 272 直接进休息室了... 09/01 00:55
252F:推 ppo9307: 看这种一味谩骂的讨论串真痛苦 09/01 00:55
253F:推 ryukcat13: 大家状态都不好的感觉 .....快醒醒啊!! 09/01 00:55
254F:→ shouldnt: 才开季又只能保四了吗@@? 09/01 00:55
255F:→ briankch: 租出去大概也没人想要吧 只好把自家的位置让他练 09/01 00:55
256F:推 AaronRamsey: 平手就烂比赛 超难看??? 09/01 00:55
257F:→ iceteeth: 德国帮 状态看来只有M4 OK 272跟P9都还不再状态 09/01 00:55
258F:→ james155716: 闷归闷 骂烂队也太夸张了吧!!!! 09/01 00:55
259F:→ overall: 波弟阿鲷看起来离最佳状态还差很远,这几场踢得比上赛季差 09/01 00:56
260F:→ ijsfkira: 跟平不平手没关吧 踢成这样还不难看=.=? 09/01 00:56
261F:→ naieeliao: 版上的 Ramsey 跟 Wilshere 都出动是怎样 (?? 09/01 00:56
262F:→ chivalry1987: yaya. 爽爽踢先发 09/01 00:56
263F:推 jackwilshere: 跟车车踢只好跪求轻虐了,防守烂进攻更烂 09/01 00:56
264F:推 zick8932511: 大家KEEP THE FAITH! 09/01 00:56
265F:推 prononhead: 才第几场就在保四,那曼彻斯特双雄可以去跳海了 09/01 00:56
266F:→ Rapinoe: 他们是最晚归队的 给一点时间吧 09/01 00:56
267F:推 superhoya: 波多斯基被冰到只会发instagram了吗 09/01 00:56
268F:→ Saviolatoh: 今晚唯一状况内的只有CCC啊... 连拉神 272都在梦游 09/01 00:56
269F:→ prononhead: 赛季才刚刚开始 09/01 00:56
270F:推 sam731215: 跟平不平手没关系,难道你认为这场很刺激表现很好? 09/01 00:56
271F:推 TSbb: 某些专门养这种球员ID到对版骂人的就别理了,例如某澳谢.... 09/01 00:56
272F:嘘 Vladka: 死狐狸 09/01 00:56
273F:→ ijsfkira: 前锋的洞就在那阿...温格大概也不会补 同时也没甚麽好货 09/01 00:56
274F:→ Habai: 自己踢的烂别骂别队 09/01 00:56
275F:→ TSbb: 其实这种平是因为K6伤到正巧钱伯没热完身时被进 09/01 00:57
276F:推 holyduck: 正面思考 踢的烂的比赛不是强强对话 掉分相对来说没那 09/01 00:57
277F:→ holyduck: 麽严重 还有就是逼教授买人 (可是心中干意无限啊啊啊 09/01 00:57
278F:→ holyduck: 啊) 09/01 00:57
279F:→ superhoya: 体力吧 周中花费很大体力 09/01 00:57
280F:→ Rapinoe: 没赢比赛 也不须要骂对手吧... 我们自己也踢不好 09/01 00:57
281F:→ ijsfkira: 可补了 这样子谈争冠真的还是很勉强阿 09/01 00:57
282F:推 cgi0911: 光是靠Faith是没办法在英超生存的…如果对Sanogo有信心就 09/01 00:57
283F:推 james155716: 还有大概一天的时间 希望教授给我们惊喜 09/01 00:57
284F:→ TSbb: 难看虽难看,但是要说对手打得很好也满好笑的 09/01 00:58
285F:推 thisismysoul: 希望伤员不要太多 oz直接进休息室 蛮担心的 09/01 00:58
286F:推 Allenichiro: 一定要买人 这场大家都很疲惫 周中远征土耳其太操 09/01 00:58
287F:→ holyduck: 欸 被进的就是K6啊 正面灌篮 09/01 00:58
288F:推 sam731215: 强强对话掉分还没那麽痛,这种该拿的分数没拿到不应该 09/01 00:58
289F:→ cgi0911: 可以超车赶曼,那我也很有信心啊! 09/01 00:58
290F:推 fourinrainie: 看不懂教授再换啥 明显最差的O11不换 一点赢球慾望 09/01 00:58
291F:推 TBdrays: 事实就是N年前屌丝很多的阵容都能带到前四 没有理由觉得 09/01 00:58
292F:→ TBdrays: 球队状态不会回温 09/01 00:59
293F:→ holyduck: 不觉得这是该拿的分数啊 踢那麽烂跟谁踢结果都差不多 09/01 00:59
294F:→ fourinrainie: 都没有 然後没有人跑动拉扯真的是很无力 09/01 00:59
295F:推 jack78514: 我只看到好几次有机会禁区外起脚的球都带到掉= =... 09/01 00:59
296F:→ waterbalance: 前几场踢成这样 温格还说阵容可以争冠 09/01 01:00
297F:→ jack78514: 好像在枪手踢久了远射技能都会被洗掉 囧... 09/01 01:00
298F:推 Saviolatoh: 教授换人太慢了... 以前停损点在70分钟..现在拖到77 09/01 01:00
299F:→ holyduck: 开季至今状态真的很差 不管有没踢世界盃都一样 09/01 01:00
300F:推 cgi0911: 到底上层是不是临时抽掉钱粮啊!为什麽死不买人? 09/01 01:00
301F:→ thisismysoul: 再怎麽骂也影响不了换人跟转会 相信教授吧 这也不是 09/01 01:00
302F:→ TBdrays: 我还是觉得 既然现在在队里的球员就支持 除非真的是很 09/01 01:00
303F:→ sam731215: 对狐狸都踢成这样...拿甚麽牌去打车城? 09/01 01:00
304F:→ ijsfkira: 其实不管今天1:1或1:0 这几场前场打成这样就是透露警讯 09/01 01:01
305F:推 overall: 多久没有看到快速穿插跑位,连续一脚传递了,这真的不是枪 09/01 01:01
306F:→ thisismysoul: 第一年了 09/01 01:01
307F:推 a2156700: 狐狸城 糖糖 枪枪 两两平手 09/01 01:01
308F:→ TBdrays: 明显的懒散或者在更衣室闹事 不然还是要帮他们加油 09/01 01:01
309F:→ overall: 手该有的风格 09/01 01:01
310F:→ jack78514: 防守该补人还是要补,不过我觉得该解决一下进攻流畅的 09/01 01:01
311F:推 iceteeth: 272的状态 真的差到可以 世界杯的状态就已经差了 09/01 01:01
312F:推 yenhui0422: 现在不补前锋,过几年F20A8R7M4慢慢退,洞又会变大 09/01 01:01
313F:→ holyduck: 272还说我们有机会争取欧冠 拜托国内都走不出去了 09/01 01:01
314F:→ jack78514: 问题,不然真的有点... 09/01 01:01
315F:→ ijsfkira: 我觉得慢慢来吧 这季没冠 那还能说甚麽呢? 球队的补强是 09/01 01:01
316F:→ yenhui0422: 没有富爸爸真得很伤 09/01 01:01
317F:→ sam731215: 对上升班马还不算该拿的分数,那到底有哪队可以拿分? 09/01 01:02
318F:→ TBdrays: 我只是觉得当季前Y22大四喜或者社区顿赢城的时候,大家的 09/01 01:02
319F:→ ijsfkira: 往正确并好的方向 只是曼城切尔西曼联都实在太夸张了... 09/01 01:02
320F:→ TBdrays: 反应肯定不是这样,不要被一场比赛内容直接牵着走 09/01 01:02
321F:→ Saviolatoh: 即使不补人 队内人才也不是没有 只是很多都被冰到烂了 09/01 01:03
322F:推 cgi0911: 我只是觉得再这样抠下去,我厂以後真的只会变中游球队 09/01 01:03
323F:→ Saviolatoh: 波弟就是一个例子... 09/01 01:03
324F:推 holyduck: 不是啊 这烂状态已经连续五场了Orz 09/01 01:03
325F:→ cgi0911: 搞不好变另一个里兹联 09/01 01:03
326F:→ iceteeth: 我到觉得前锋可以明年再补 现在的阵容都没有默契了 09/01 01:03
327F:→ thisismysoul: 下半的前20分我觉得打的还不错… 缺一个把握能力高 09/01 01:03
328F:推 lee1023: 今年进攻常常便秘,好像每年都有一段时间会这样 09/01 01:03
329F:→ overall: 球队战术执行有问题,回防速度有变快,反击却打不出来 09/01 01:03
330F:→ thisismysoul: 的是事实… 09/01 01:03
331F:→ holyduck: 中游是太夸张 但真的上不去 有点尴尬 09/01 01:04
332F:→ sam731215: 不是1场是3场,季前赛从来都只是参考,鬼鬼在美国威到不 09/01 01:04
333F:→ iceteeth: 不如把现在前场阵容练得更有默契 到是後场一定要补 09/01 01:04
334F:→ overall: 只有S17一个人在玩就地反抢 09/01 01:04
335F:→ cgi0911: 球队争不了前四→收入下降→补强更抠→真的变中游球队 09/01 01:04
336F:→ sam731215: 行,联赛对手都是拼命再打,有没有料马上知道 09/01 01:04
337F:→ ijsfkira: 我们的财政虽然不能跟曼联切尔西曼城比 但和其他球队还 09/01 01:05
338F:推 TBdrays: 变中油或利兹那个太夸张了 那起码是教授退休後才有可能 09/01 01:06
339F:推 jackwilshere: 其实当务之急是把我们的体检室修好 09/01 01:06
340F:→ TBdrays: 会发生的吧 都不知道是不是外人跑进来乱了 09/01 01:06
341F:→ ijsfkira: 有不小差距 变成中游球队真的不至於 09/01 01:06
342F:→ cgi0911: 今年就已经体检室掉一个Manolas了 09/01 01:06
343F:→ waterbalance: 前三场都很差 绝对不只这场 09/01 01:06
344F:→ Verola: 靠募股的Eibar昨天差点打平马竞 这才叫最穷吧..相信教授吧 09/01 01:06
345F:推 lkpapaya: 温格快来个 怒买卡瓦尼或法考 09/01 01:06
346F:→ ijsfkira: Manolas怪不得谁啊 他自己要去罗马的 09/01 01:06
347F:→ Verola: 他们最贵的引援 还不到鲁尼三天的薪水.. 09/01 01:07
348F:→ ijsfkira: 其实这点才是最尴尬的 我们现在在球员心目中的地位是次 09/01 01:07
349F:→ TBdrays: 去罗马压力确实小一些 09/01 01:07
350F:推 swingboy: Manolas应该是因为来这边只能打替补 最终选择roma 09/01 01:07
351F:推 prononhead: 那是因为他要稳定先发好吗 来我们家是肯定打替补的 09/01 01:07
352F:→ ijsfkira: 级豪门 有些人宁愿先到其他球队练级洗身价再到顶级豪门 09/01 01:08
353F:推 holyduck: 现在阵容缺乏一个带着球队前进的领袖 组织型中场也好 09/01 01:08
354F:→ holyduck: 强力前锋也罢 现在就是没看到 好像每个都变角色球员 09/01 01:08
355F:→ holyduck: 教授得好好解决这问题 不论要队内挖掘还是透过买人 09/01 01:08
356F:→ holyduck: 不然现在这只球队有点像多头马车 不知道要去哪 09/01 01:08
357F:推 cgi0911: 像卡瓦牛也是拖了快两个月了没定案,到底在抠什麽… 09/01 01:09
358F:→ ijsfkira: 我说句实话 我觉得变多头马车其实是法布离开到272来之间 09/01 01:09
359F:→ ijsfkira: 买入太多过渡性的球员 造成现在球队很难融入一体 这些 09/01 01:10
360F:→ ijsfkira: 球员又不好直接处理掉 09/01 01:10
361F:推 TBdrays: 我到觉得是RVP离开以後才开始 但其实现在应该是可以从 09/01 01:10
362F:→ ijsfkira: 当然买入过渡性球员也是没办法的事 否则我们根本连保四 09/01 01:10
363F:→ TBdrays: R16、O11、S17当中选一个当核心打造战术的(偏好R16) 09/01 01:11
364F:→ Habai: 今天好像因为位置的关系 阿龙靠後比较少插上 不放给阿龙跑 09/01 01:11
365F:推 bbaatt: P9也需要时间找状态吧! 伤後世界盃也没踢多少时间…今天又 09/01 01:11
366F:→ ijsfkira: 和吸引顶级球员都没办法 只是苦果就是这一两季打的都有 09/01 01:11
367F:→ ijsfkira: 点挣扎 09/01 01:11
368F:→ Habai: 他的威胁就少很多了 况且其实他满常传自杀球的=.= 09/01 01:11
369F:→ bbaatt: 是这赛季首度上场~ 09/01 01:11
370F:推 sam731215: 球队打法不稳定从法布离开就慢慢开始,只是RVP在还有球 09/01 01:12
371F:→ sam731215: 给志杰这招,没RVP问题就更严重了 09/01 01:12
372F:推 TBdrays: 至於Y22我只觉得他衰爆了 当初签他时根本没料到他会这 09/01 01:13
373F:推 holyduck: 现在比赛就是球员定位不清楚 进攻时每个人都来沾ㄧ下球 09/01 01:13
374F:→ holyduck: 然後就看到一堆人挤在中场抢球位置重叠 然後传出去没人 09/01 01:13
375F:→ holyduck: 接应 相对应的因为阵型失衡 防守时就是ㄧ个接一个在擦 09/01 01:13
376F:→ holyduck: 屁股 很像在表演跌倒大汇串.... 09/01 01:13
377F:推 thisismysoul: 看看历年的前几轮 真的要有信心啦 不过这大概也是我 09/01 01:13
378F:→ TBdrays: 麽早就开始上场 平心而论我觉得金宝笔他更值得先发 但 09/01 01:13
379F:→ TBdrays: 还是相信他有在英超生存的本钱 09/01 01:14
380F:→ thisismysoul: 们为什是保四球队 不是争冠球队的原因之一了 09/01 01:14
381F:→ TBdrays: 去年开季倒是打得挺好的 不过最後也...不用太执着 09/01 01:14
382F:推 naieeliao: 有踢平不错啦,希望没伤就好啦!对手真的很黑... 09/01 01:15
383F:→ naieeliao: 换完三只後开始猛犯规 09/01 01:15
385F:推 holyduck: 去年教练大搬风 各队都在适应 我们是占了稳定的便宜 09/01 01:17
386F:→ holyduck: 今年强队来势汹汹 我觉得我们可以掉分的空间变小了 09/01 01:17
387F:推 TBdrays: 还好吧 感觉鬼今年还在过渡期... 09/01 01:18
388F:→ TBdrays: 糖的话刚输那场士气应该会重挫 09/01 01:18
389F:推 sam731215: 这点很实在,我也在纳闷明明球队成员变动在几支强队算小 09/01 01:18
390F:→ Saviolatoh: 今晚一开始是左路被爆 後来换右路... 防守真的需要 09/01 01:18
391F:→ Saviolatoh: 加强 09/01 01:18
392F:推 holyduck: 其实不只是今天的对手啊 现在那一队遇到我们不是又拉又 09/01 01:18
393F:→ holyduck: 推来黑的 裁判不吹就是要去适应 不能怪对手 不然为什麽 09/01 01:19
394F:→ holyduck: 别人可以赢我们不能 09/01 01:19
395F:→ TBdrays: 最後还是老话啦,没有谁是注定要黑的,R16是这样,鸟的 09/01 01:19
396F:→ holyduck: 喔抱歉我没有鬼算在强队内耶XD 09/01 01:19
397F:→ sam731215: 可是状态却跟重建期的鬼鬼一样糟糕,到底发生什麽事了 09/01 01:19
398F:→ TBdrays: 韩德森也这样 希望大家对有上升空间的小将还是多鼓励些 09/01 01:20
399F:→ sam731215: 感觉在场上的球员好像是第一天在一起打球一样毫无章法 09/01 01:20
400F:→ TBdrays: 如果裁判就这水准的话那就学狐狸一样打啊 只是很多人会 09/01 01:21
401F:→ TBdrays: 无法接受吧(包括我自己XD 09/01 01:21
402F:推 thisismysoul: 另外一提 那年我们跟升班马天鹅城也是踢的难分难解 09/01 01:22
403F:推 kevabc1: In Arsene we TRUST & Keep the FAITH 09/01 01:23
404F:→ thisismysoul: 少了海Q^Q 09/01 01:23
405F:→ kevabc1: 也只能这样了~期待明天好消息吧 = ) 09/01 01:24
406F:推 holyduck: 说个好现象 CCC尼被弄 德二爷跟钱宝马上冲去把对方推开 09/01 01:25
407F:→ holyduck: 看到就觉得太man啦 09/01 01:25
408F:推 shevchenco: 这场我是看詹俊讲的,他倒是觉得拉神跟大眼跑动都太消 09/01 01:27
409F:→ shevchenco: 极,远远不如对手.下半最後要换人的时候,俊哥还满希望 09/01 01:27
410F:→ shevchenco: 换他们俩人的 09/01 01:27
411F:推 holyduck: 小钱表现很超龄的沉稳(除了那个己方禁区带球 你说是不是 09/01 01:30
412F:→ holyduck: 被CCC尼带坏了=_=) 不过中卫养成太吃经验了 希望教授不 09/01 01:30
413F:→ holyduck: 要好用就猛操 揠苗助长不是好事欸(看向威胁....) 09/01 01:30
414F:推 celeris: 开季到现在,中场我觉得目前只有C19状态在没有很好但也不 09/01 01:32
415F:→ celeris: 差的范围内欸,R16要不是有神跑位进球,否则也都传得不是 09/01 01:33
416F:→ celeris: 很顺,O11就更不用说了,但O11我觉得有一场比一场好 09/01 01:34
417F:推 ijsfkira: 拉神这赛季的传球没有上赛季好 09/01 01:35
418F:推 holyduck: 德国帮都很惨 模特争点不够稳 272隐形 波弟基本从世界 09/01 01:37
419F:→ holyduck: 盃开始到现在没踢什麽比赛 大腿们怎麽了QQ 09/01 01:37
420F:推 TBdrays: 如果拉神转成进球机器 少传点我无妨XD 09/01 01:38
421F:→ TBdrays: 世界杯一定会有影响啦 看看拜仁 再反观DC和Cesc... 09/01 01:38
422F:→ TBdrays: 这个就是休息的差距啊ˊ_>ˋ 09/01 01:39
423F:推 holyduck: 拉神拿球的效果不好 没什麽组织 反而搞得节奏有点拖沓 09/01 01:39
424F:→ holyduck: 我们现在很少一脚传球 拿球都要停一下带一下 然後换个人 09/01 01:40
425F:→ holyduck: 做一次 09/01 01:40
426F:→ holyduck: 感觉回到RVP刚走那季的状况 09/01 01:41
427F:推 holyduck: 对这只球队完全体的期望是像上季对Napoli那样行云流水 09/01 01:44
428F:→ holyduck: 完全主宰比赛节奏 但怎麽不但没往这方向靠近反而越来越 09/01 01:44
429F:→ holyduck: 远了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我们打得是什麽风格 反而觉得中下 09/01 01:44
430F:→ holyduck: 游对手踢的比我们还要组织严密战术执行率高 09/01 01:44
431F:→ nuturewind: 希望只是慢热..明明今年的阵容不错说 09/01 1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