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senal 板


LINE

646成功連線 下半場繼續進擊~~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2.206.103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senal/M.1409168862.A.18A.html
1F:推 Momo0508: 來了 08/28 03:48
2F:推 emsil: 耶!! 08/28 03:48
3F:推 sakurai0615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8 03:51
4F:推 godswd: 槍手下半開場還蠻兇的 08/28 03:51
5F:推 Momo0508: 啊那球272那邊好空的說QAQ 08/28 03:51
6F:推 vizquel5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8 03:52
7F:推 godswd: 這波漂亮 可惜沒即時搶到 08/28 03:54
8F:推 naieeliao: Oxlade 這球直塞高質量阿! 08/28 03:55
9F:推 dongm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8 03:55
10F:推 clenny: 剛看上半場高光 D2和W10兩次禁區剷倒人都沒捧到球 = = 08/28 03:56
11F:推 thisismysoul: w10沒必要的動作不要作啊… 08/28 03:56
12F:推 Momo0508: 哦………………cry 08/28 03:56
13F:推 clenny: 374連續兩球都差一咪咪啊啊 08/28 03:56
14F:推 godswd: 對方後衛清球真隨便 差點助攻 08/28 03:57
15F:→ Momo0508: 272開的好漂亮 08/28 03:57
16F:推 Momo0508: 覺得w10今天防守的不錯的我是一個人嗎…… 08/28 03:59
17F:推 boy790719: W10今天踢的不錯阿~別腦衝就好 08/28 04:00
18F:推 Momo0508: 沒踢中後面一聲嘿~~~~ \( ˆoˆ )/好歡樂~~~~~ 08/28 04:03
19F:推 andybinla: 莫特比374高兩個頭以上XDDD 08/28 04:04
20F:推 Momo0508: 差一咪咪…… 08/28 04:04
21F:推 thisismysoul: 這個自由球好可惜 08/28 04:05
22F:推 jamesvm: D2差一點啊!!! 08/28 04:05
23F:推 naieeliao: 德布希要是真的槌進了,他會撞到球柱吧... 08/28 04:06
24F:推 revlaes: 差點嚇死 08/28 04:08
25F:推 yesno1007: 嚇死 08/28 04:08
26F:推 godswd: 差點作球給等爸爸…… 08/28 04:08
27F:推 andybinla: .....超危險.. 08/28 04:09
28F:推 Momo0508: 差點嚇死OAQ 08/28 04:09
29F:推 thisismysoul: 抖抖 08/28 04:09
30F:→ naieeliao: F20 沒清掉真的嚇抖了.... 08/28 04:09
31F:推 sing4520: 嚇死 08/28 04:09
32F:推 jamesvm: 米妮搞闢啊~ 08/28 04:10
33F:推 nphard: 米尼連兩醜 08/28 04:10
34F:→ nphard: 連三了 米尼啊 08/28 04:10
35F:推 clenny: 374拼勁真棒 08/28 04:12
36F:推 morphna: 有點失控,不能上換上Rosicky來控一下球嗎 08/28 04:12
37F:推 Momo0508: 推那麼大力不犯規嗎啊啊啊啊 08/28 04:12
38F:推 godswd: 一路自己帶 真猛 08/28 04:12
39F:推 revlaes: 374感覺進球後整個信心都回來了 08/28 04:12
40F:→ ijsfkira: 374好猛 08/28 04:13
41F:推 benjamin99: F20下半場狀態有點差 ... 08/28 04:13
42F:→ yean412: 74超拚 08/28 04:13
43F:→ naieeliao: 374 真的很想表現好,而且他踢右路比左路熟悉多了 08/28 04:13
44F:推 boy790719: 72加油~再來一球 08/28 04:14
45F:→ naieeliao: 左路內切他真的還不行,右路超車還蠻順的 08/28 04:14
46F:推 kevinsyc: 這個中柱的聲音還真爽快.... 08/28 04:14
47F:推 thisismysoul: 再進一球吧 !!! 08/28 04:16
48F:推 kevinsyc: 272你是酒後盤球嗎(昏)XDDDDD 08/28 04:17
49F:噓 naieeliao: 272 這波不專業... 對他來將直塞到374應該很簡單... 08/28 04:18
50F:推 clenny: C15天好機會呀 08/28 04:18
51F:→ ijsfkira: 3打2耶...幫幫忙@@ 再一球吧... 08/28 04:18
52F:推 godswd: 3打2沒把握住………… 08/28 04:18
53F:噓 momodirk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28 04:19
54F:→ ijsfkira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28 04:19
55F:推 revlaes: 紅牌... 08/28 04:19
56F:推 morphna: Debucy 紅牌 08/28 04:19
57F:推 h4512297: 又少一人.... 08/28 04:19
58F:推 clenny: D2明明就剷到球.... 08/28 04:19
59F:推 thisismysoul: 我要吐了 08/28 04:19
60F:→ godswd: 吃紅 毫無問題 08/28 04:19
61F:推 Momo0508: 窩操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大哭 08/28 04:19
62F:→ revlaes: 剛剛那波沒進太傷了 08/28 04:19
63F:推 yesno1007: 3打2沒進又紅.. 08/28 04:19
64F:推 emsil: 阿阿阿紅牌了... 08/28 04:19
65F:推 kevinsyc: Debuchy你........ 08/28 04:19
66F:→ naieeliao: 溫格: Chambers 準備上囉 08/28 04:20
67F:推 nphard: 裁判來點有水準的好嗎 08/28 04:20
68F:推 yinyang102: what?! 08/28 04:20
69F:推 jamesvm: 靠~~沒把握就紅牌了~~ 08/28 04:20
70F:→ morphna: Chambers on, Özil off 08/28 04:20
71F:→ ijsfkira: 爛透了 一上來就發皇是哪招.... 08/28 04:21
72F:→ nphard: Chambers 秒黃.... 08/28 04:21
73F:推 clenny: Chambers這樣就拿黃是哪招............. 08/28 04:21
74F:推 h4512297: 又吃黃牌.... 08/28 04:21
75F:推 kevinsyc: 被第四裁判害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28 04:21
76F:→ emsil: WHY??????? 08/28 04:21
77F:推 yesno1007: 現在是怎樣 08/28 04:21
78F:推 JUNstudio: 這什麼給牌標準? 08/28 04:21
79F:→ yean412: ????? 08/28 04:21
80F:推 sakurai0615: 這是怎樣!????? 08/28 04:21
81F:推 kevinsyc: 因為Ozil還沒出場...Chambers就進場了.......... 08/28 04:21
82F:推 jsj2203012: 裁判刷存在感之類的吧= =? 08/28 04:21
83F:→ nphard: 因為裁判沒說可以上就上的樣子 可是Ozil都下了 08/28 04:21
84F:→ yean412: 希望穩下來阿 08/28 04:22
85F:→ jamesvm: 這根本想陰我們吧~~ 08/28 04:22
86F:推 thisismysoul: ...未經裁判允許就上場吧 我也覺得是第四裁迫害… 08/28 04:22
87F:→ kevinsyc: 因為主裁判可能認定Ozil還沒走出場吧orz 08/28 04:22
88F:→ kevinsyc: 根本就第四裁判的問題.................... 08/28 04:22
89F:推 clenny: 應該是第四裁判先示意對方換人 還沒到我們 08/28 04:22
90F:推 Momo0508: 我不懂OAQQQQ 08/28 04:22
91F:推 h4512297: 裁判可能下1000萬對面了 08/28 04:23
92F:推 chair209: 又一槍... 08/28 04:23
93F:→ nphard: Chambers踼RB也很強啊啊 08/28 04:23
94F:→ thisismysoul: 374 宇宙開發 08/28 04:23
95F:→ h4512297: 374那球很猛耶沒掉 08/28 04:24
96F:→ kevinsyc: 差點 08/28 04:24
97F:推 yean412: 374剛剛甩掉真多人 08/28 04:24
98F:推 winterelf: 374好會帶 08/28 04:24
99F:→ kevinsyc: 今天真萌真猛 08/28 04:24
100F:推 jamesvm: 這亮鞋底不就應該直接紅~ 08/28 04:25
101F:推 thisismysoul: 又差一點 08/28 04:25
102F:推 kevinsyc: 還剩八分鐘 大伙撐著點 08/28 04:26
103F:推 libobobo: 加油啊 08/28 04:27
104F:→ libobobo: 七分鐘 08/28 04:27
105F:推 kevinsyc: 這波拼搶真精彩 08/28 04:28
106F:推 thisismysoul: 我們應該還有換人名額? 08/28 04:28
107F:推 kevinsyc: 有 兩位 08/28 04:28
108F:→ libobobo: 好拼 看到眼眶都濕了 08/28 04:28
109F:推 kevinsyc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六分鐘----------------------- 08/28 04:28
110F:推 briankch: 睡夢中想到有比賽 起來看個球好了 加油 08/28 04:29
111F:推 kevinsyc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五分鐘----------------------- 08/28 04:29
112F:推 Momo0508: 好緊張…… 08/28 04:29
113F:推 JUNstudio: 今天好多牌…… 08/28 04:29
114F:→ libobobo: 5分鐘 08/28 04:29
115F:推 sing4520: 張伯倫超拼 08/28 04:30
116F:推 sakurai0615: 裁判是把黃牌當撲克牌發吧... 08/28 04:30
117F:推 kevinsyc: 媽的CCC也被給一張 08/28 04:30
118F:推 yinyang102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28 04:30
119F:→ Momo0508: 我操 08/28 04:30
120F:推 clenny: 裁判黃牌標準真莫名........ 08/28 04:30
121F:推 godswd: 下半場才多的吧 上半場根本不管啥 08/28 04:30
122F:推 kevinsyc: 裁判今天發一張就賺錢喔???? 08/28 04:30
123F:推 revlaes: 這裁判發上癮了 08/28 04:30
124F:→ godswd: XDDDD 08/28 04:30
125F:推 kevinsyc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四分鐘----------------------- 08/28 04:30
126F:→ Momo0508: 發這是什麼意思的 08/28 04:30
127F:→ libobobo: 又吃牌 08/28 04:31
128F:推 kevinsyc: 認為拖延時間 08/28 04:31
129F:推 emsil: 又怎麼了???這發牌的節奏也太詭異...... 08/28 04:31
130F:→ libobobo: 拖延比賽 08/28 04:31
131F:推 yean412: 穩住阿~~~ 08/28 04:31
132F:→ naieeliao: 這也太...反觀 Speroni 08/28 04:31
133F:推 thisismysoul: 這樣就發牌… 他是荷官喔 08/28 04:31
134F:→ godswd: 還好兩邊都有 08/28 04:31
135F:推 sing4520: 哈哈哈 這裁判超有存在感 08/28 04:31
136F:→ libobobo: 3分鐘 08/28 04:31
137F:推 jsj2203012: 黃牌數要開大只好這樣洗~~ 08/28 04:32
138F:推 kevinsyc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三分鐘----------------------- 08/28 04:32
139F:→ emsil: 荷官XDDDDDDDDDDD 08/28 04:32
140F:→ libobobo: 2分鐘 08/28 04:32
141F:推 kevinsyc: 喔靠抖死 08/28 04:32
142F:→ thisismysoul: SOP斷了啦 哭哭 看ptt文字轉播 08/28 04:33
143F:推 Momo0508: 我C一臉的無奈OAQQQQQ 08/28 04:33
144F:→ libobobo: 鄧巴巴這球好恐怖 08/28 04:33
145F:推 kevinsyc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一分鐘----------------------- 08/28 04:33
146F:→ libobobo: 1分鐘 08/28 04:33
147F:→ naieeliao: 好險 08/28 04:33
148F:推 kevinsyc: 黃牌這麼多又有紅牌 沒看比賽會不會以為是打架阿 = = 08/28 04:34
149F:推 kevinsyc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+4分鐘----------------------- 08/28 04:34
150F:→ libobobo: +4 08/28 04:34
151F:推 chair209: 加油撐住! 08/28 04:34
152F:推 jsj2203012: 托台錢戰術出現! 08/28 04:35
153F:推 momodirk: 看得心臟好痛 08/28 04:35
154F:推 kevinsyc: JACK!!!!!!!!!!!!!!!!!!GOOD TACKLE!!!!!!!!!! 08/28 04:35
155F:推 kevinsyc: 不急阿 別忘了角球區究極戰術阿 08/28 04:36
156F:推 clenny: W10明明可以好好拖時間 兩次敗球.. 08/28 04:37
157F:推 kevinsyc: 萌雷雅爾這個關門太漂亮了 08/28 04:37
158F:推 naieeliao: 還有 Ozil 自由球傳給 Bendtner 越位戰術 =..= 08/28 04:37
159F:推 clenny: 都過這麼多年 沒人學會亨利老皮那套拖時間戰術 08/28 04:38
160F:推 godswd: 該吹了吧 08/28 04:38
161F:推 kevinsyc: ft!!!!!!!!!!!!!! 08/28 04:38
162F:推 chair209: winnnnnnn 08/28 04:38
163F:推 kevinsyc: 喔靠不要 374好像受傷 08/28 04:38
164F:推 revlaes: 贏了 08/28 04:38
165F:推 morphna: 心臟好痛 08/28 04:38
166F:推 holyduck: 我快心臟病發作了 08/28 04:39
167F:推 Momo0508: 贏了 但還是心塞塞 08/28 04:39
168F:推 zick8932511: 確定晉級歐冠小組賽!! 趕快簽個大咖吧 08/28 04:39
169F:推 winterelf: FT!! 08/28 04:39
170F:推 sing4520: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8/28 04:39
171F:推 sakurai0615: 大家辛苦了!!!!!!! 08/28 04:39
172F:推 clenny: D2是不是上來找主裁理論XD 08/28 04:39
173F:推 yanagawa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1-0======================FT= 08/28 04:40
174F:推 yean412: 耶~~~贏了~~~~374每次跳起來爭頂都很感人 08/28 04:40
175F:推 boy790719: 狂風暴雨阿 08/28 04:40
176F:推 kevinsyc: Debuchy超氣 還衝進場去理論那球為什麼黃牌 08/28 04:40
177F:推 nphard: 374不會被操壞了吧 囧 08/28 04:40
178F:推 buggio: 威脅最後那幾次處理球很糟糕啊 08/28 04:40
179F:推 kevinsyc: 費拉米尼把他拉走 聰明... 08/28 04:40
180F:噓 naieeliao: 贏得真狼狽... 辛苦了裁判還有第四裁 08/28 04:40
181F:推 clenny: 黃牌應該不會累積到小組賽吧? D2紅牌一定要上訴啊 08/28 04:40
182F:推 holyduck: 不管如何晉級啦!! 趕快給我簽個big name啊啊!!!!!! 08/28 04:40
183F:推 emsil: 374不要受傷呀!!!!! 08/28 04:40
184F:推 ijsfkira: 真的很驚險 不過果然我廠附加賽就算怎樣不利 結果都很穩 08/28 04:41
185F:推 swingboy: 有驚無險.. 08/28 04:41
186F:→ nphard: 什麼時候要用一下小金寶 不想用也買 個人 08/28 04:41
187F:→ ijsfkira: 希望今年好好加油 轉會窗前補些個好球員吧 不想再打附加 08/28 04:41
188F:→ ijsfkira: 賽了 08/28 04:41
189F:推 JUNstudio: 兩邊加起來10張黃牌 08/28 04:42
190F:→ ijsfkira: 是說拿坡里似乎被淘汰了 08/28 04:42
191F:推 briankch: 總算贏了 各位晚安 08/28 04:42
192F:推 clenny: 用小金寶 波弟 R7輪換一下吧 08/28 04:42
193F:推 thisismysoul: 晚安 早安 08/28 04:42
194F:→ Habai: 波弟沒上 看來差不多了 08/28 04:43
195F:推 buggio: 不要再打附加賽了馬的很驚險 08/28 04:43
196F:推 kevinsyc: Flamini這場跑動範圍最大距離最長也是傳球次數最多... 08/28 04:43
197F:→ thisismysoul: 該簽人囉 08/28 04:43
198F:推 kevinsyc: 真是辛苦他了.............. 08/28 04:43
199F:推 morphna: Xabi Alonso退出國家隊然後就快要去拜仁了欸 08/28 04:43
200F:推 Momo0508: 大家早安,我覺得我要不行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08/28 04:43
201F:推 clenny: 如果波弟要走 希望是簽入大物的信號 08/28 04:44
202F:→ morphna: 拿坡里被淘汰意味,馬上就有乳摸說西瓜因接近我廠了吧XDD 08/28 04:44
203F:推 ijsfkira: 拿坡里輸的也很冤枉 後面兩個進球都很囧...好在當初沒抽 08/28 04:45
204F:→ ijsfkira: 到畢包 08/28 04:45
205F:推 james155716: 教授快打開錢包吧!!!! 08/28 04:45
206F:推 tellmetruth: 希望球隊要漸入佳境啊 08/28 04:46
207F:推 morphna: 其實Manolas我們出的價還比羅馬高,但是球員不願意來替補 08/28 04:48
208F:→ kevinsyc: momo妳行的 08/28 04:48
209F:→ morphna: Olympiacos尊重他的意願就讓他去羅馬了,下一個吧 08/28 04:49
210F:→ Habai: 阿橘: Momo 我可以 08/28 04:49
211F:→ kevinsyc: 誰說來我們這邊都當替補的,我們這邊來的除了Poldi都... 08/28 04:49
212F:推 Momo0508: http://i.imgur.com/zUxrWKz.jpg賽後訪問啊啊啊啊 08/28 04:49
213F:→ Habai: 如果被追平張伯倫會被幹譙到死 門前兩碼推射射給Keeper 08/28 04:50
214F:推 benjamin99: 這場比賽真是太傷心臟了,首先是上半場一直打不出攻 08/28 04:51
215F:推 james155716: 真的 先進了還一直擔心被追平....... 08/28 04:51
216F:推 benjamin99: 勢,接著進了ㄧ球後感到終於順了點後就開始輪流放槍 08/28 04:52
217F:推 Momo0508: 我今天罵好多髒話啊啊啊cry 08/28 04:53
218F:→ benjamin99: 然後是 F20 開始各種狼狽,之後是 D2 的雙黃下場 08/28 04:54
219F:推 kevinsyc: 天阿,來頓東方擊敗Aston Villa, QPR也輸了~~ 08/28 04:54
220F:→ Habai: D2紅牌下場前10分鐘場面就有點失控了~ 但在這之前踢得很好 08/28 04:54
221F:推 holyduck: 我廠總是做死自己的節奏 不管比賽還是轉會 08/28 04:54
222F:推 Momo0508: 威蜜表示覺得兒子踢得超好求不黑(躲 08/28 04:55
223F:推 benjamin99: 看到最後真的是各種禱告了,是有沒有這麼驚險 ... 08/28 04:55
224F:推 morphna: 溫格說最後十分鐘場上好幾隻體能都到臨界點(那你還不換! 08/28 04:55
225F:→ Habai: 85分鐘以後各種反擊都是敗在威脅身上 (黑死他 08/28 04:55
226F:推 Momo0508: 來!來打架!(不 08/28 04:56
227F:→ morphna: 還有,Giroud今天動手術,今年見不到他了 08/28 04:56
228F:推 james155716: 整季報銷喔...... 還是明年就回來了??? 08/28 04:59
229F:→ Habai: 2015回來 08/28 05:00
230F:推 morphna: 十二月底/一月初才會回來 08/28 05:00
231F:推 holyduck: 據說要買切爾奇? 這隻不熟 是好物嗎 08/28 05:01
232F:→ morphna: 聯賽杯第三輪抽籤: Arsenal v Southampton 08/28 05:01
233F:推 jamesvm: 哇~吉魯這麼嚴重@@ 08/28 05:02
234F:推 holyduck: 靠 第三輪就這麼難打喔 08/28 05:04
235F:推 james155716: sky剪輯了放槍系列 球評說我們沒有killer..... 08/28 05:05
236F:推 morphna: 溫格否認要簽Zigic, Welback, Alex Song 08/28 05:07
237F:推 holyduck: 大家回去開始練射門好嗎 08/28 05:08
238F:推 yean412: 吉魯居然這麼嚴重.... 08/28 05:09
239F:推 willyt: 聯賽杯R3抽到聖徒-.- 08/28 05:13
240F:推 nphard: 教授來個 Falcao/Higuain 和 Carvalho/Rabiot 08/28 05:17
241F:推 kevinsyc: 亨利回來一下吧..... 08/28 05:23
242F:推 kevinsyc: 但今天場上的表現Monreal太威了....不斷到中路掃蕩 08/28 05:25
243F:推 kevinsyc: 還一直插上進攻、回防補koscielny的位置....無法挑剔啊 08/28 05:26
244F:推 morphna: 今晚的搶斷好像M18(6), F20(5), C19(4) 08/28 05:28
245F:→ morphna: 記者:Falcao在你們價格範圍內嗎?溫格笑著說沒有 08/28 05:28
246F:推 clenny: 希望Cavani和Carvalho 再租個CB (但總覺得教授會弄來Remy) 08/28 05:31
247F:→ clenny: Welback這種搔癢型不需要吧 要的是killer 08/28 05:33
248F:推 holyduck: 據說Cavani在大巴黎是放槍王...來吧 這個我可以 08/28 05:37
249F:→ holyduck: 雖然買了很多人 但跟諸強比起來 好像有點弱? 08/28 05:39
250F:→ holyduck: 來吧教授 轉會窗快關了 可以開工了 08/28 05:39
251F:推 willyt: 鋒不在霸,能射則成 08/28 05:41
252F:推 willyt: 太公要徵召Chambers.... fuck off pls 08/28 05:53
253F:推 satousei: 好險啊 贏了就好 08/28 06:37
254F:推 Rapinoe: 早上起來看到贏球 神清氣爽上班去~ 08/28 07:07
255F:推 superhoya: Arsenal striker ruled out until January 08/28 07:50
256F:→ superhoya: 吉魯 左脛骨骨折 08/28 07:50
257F:推 shouldnt: 骨折還不買前鋒…… 08/28 08:14
258F:→ ijsfkira: 卡瓦尼實在不太可能 巴黎沒有理由要賣 看維耳貝克踢球經 08/28 08:34
259F:→ ijsfkira: 常會讓人抓狂 但作為戶口本 其實能夠15M以下拿下的話還 08/28 08:34
260F:→ ijsfkira: 是值得考慮 08/28 08:34
261F:推 ariachiang: 有贏就好,這樣今天上班就有精神了 08/28 08:38
262F:→ ijsfkira: 科斯塔貌似傷了 嚴重程度目前六周到半年的都有...搞不好 08/28 08:57
263F:→ ijsfkira: 會再買個前鋒也不一定... 08/28 08:58
264F:推 Braginski: 早上看到結果爽啊 但是看到內容跟傷病狀況實在擔心 08/28 09:26
265F:推 ariachiang: 因為進了歐冠,所以CAVA的價就降了,也說願意來 08/28 10:03
266F:推 vinmo: 吉魯Q_Q 08/28 11:01
267F:推 TSbb: 現在球隊成員強度是這五、六年來最高,偏偏平常冬歇才報到的 08/28 11:23
268F:→ TSbb: 傷病在開季就降臨了。 08/28 11:24
269F:→ Habai: WC遺毒 08/28 11:39
270F:推 holyduck: 要不要開放大競猜看會不會買人XD 08/28 12:13
271F:推 sakurai0615: \開賭盤/\開賭盤/\開賭盤/\開賭盤/ 08/28 12:22
272F:推 Eowyn: will miss 4 months............nooooooooooooooooooo 08/28 13:32
273F:推 GigiBuffon: GIROUD....NO..QQ 08/28 14:5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