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senal 板


LINE

646成功连线 下半场继续进击~~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2.206.103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rsenal/M.1409168862.A.18A.html
1F:推 Momo0508: 来了 08/28 03:48
2F:推 emsil: 耶!! 08/28 03:48
3F:推 sakurai0615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8 03:51
4F:推 godswd: 枪手下半开场还蛮凶的 08/28 03:51
5F:推 Momo0508: 啊那球272那边好空的说QAQ 08/28 03:51
6F:推 vizquel5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8 03:52
7F:推 godswd: 这波漂亮 可惜没即时抢到 08/28 03:54
8F:推 naieeliao: Oxlade 这球直塞高质量阿! 08/28 03:55
9F:推 dongm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8 03:55
10F:推 clenny: 刚看上半场高光 D2和W10两次禁区铲倒人都没捧到球 = = 08/28 03:56
11F:推 thisismysoul: w10没必要的动作不要作啊… 08/28 03:56
12F:推 Momo0508: 哦………………cry 08/28 03:56
13F:推 clenny: 374连续两球都差一咪咪啊啊 08/28 03:56
14F:推 godswd: 对方後卫清球真随便 差点助攻 08/28 03:57
15F:→ Momo0508: 272开的好漂亮 08/28 03:57
16F:推 Momo0508: 觉得w10今天防守的不错的我是一个人吗…… 08/28 03:59
17F:推 boy790719: W10今天踢的不错阿~别脑冲就好 08/28 04:00
18F:推 Momo0508: 没踢中後面一声嘿~~~~ \( ˆoˆ )/好欢乐~~~~~ 08/28 04:03
19F:推 andybinla: 莫特比374高两个头以上XDDD 08/28 04:04
20F:推 Momo0508: 差一咪咪…… 08/28 04:04
21F:推 thisismysoul: 这个自由球好可惜 08/28 04:05
22F:推 jamesvm: D2差一点啊!!! 08/28 04:05
23F:推 naieeliao: 德布希要是真的槌进了,他会撞到球柱吧... 08/28 04:06
24F:推 revlaes: 差点吓死 08/28 04:08
25F:推 yesno1007: 吓死 08/28 04:08
26F:推 godswd: 差点作球给等爸爸…… 08/28 04:08
27F:推 andybinla: .....超危险.. 08/28 04:09
28F:推 Momo0508: 差点吓死OAQ 08/28 04:09
29F:推 thisismysoul: 抖抖 08/28 04:09
30F:→ naieeliao: F20 没清掉真的吓抖了.... 08/28 04:09
31F:推 sing4520: 吓死 08/28 04:09
32F:推 jamesvm: 米妮搞辟啊~ 08/28 04:10
33F:推 nphard: 米尼连两丑 08/28 04:10
34F:→ nphard: 连三了 米尼啊 08/28 04:10
35F:推 clenny: 374拼劲真棒 08/28 04:12
36F:推 morphna: 有点失控,不能上换上Rosicky来控一下球吗 08/28 04:12
37F:推 Momo0508: 推那麽大力不犯规吗啊啊啊啊 08/28 04:12
38F:推 godswd: 一路自己带 真猛 08/28 04:12
39F:推 revlaes: 374感觉进球後整个信心都回来了 08/28 04:12
40F:→ ijsfkira: 374好猛 08/28 04:13
41F:推 benjamin99: F20下半场状态有点差 ... 08/28 04:13
42F:→ yean412: 74超拚 08/28 04:13
43F:→ naieeliao: 374 真的很想表现好,而且他踢右路比左路熟悉多了 08/28 04:13
44F:推 boy790719: 72加油~再来一球 08/28 04:14
45F:→ naieeliao: 左路内切他真的还不行,右路超车还蛮顺的 08/28 04:14
46F:推 kevinsyc: 这个中柱的声音还真爽快.... 08/28 04:14
47F:推 thisismysoul: 再进一球吧 !!! 08/28 04:16
48F:推 kevinsyc: 272你是酒後盘球吗(昏)XDDDDD 08/28 04:17
49F:嘘 naieeliao: 272 这波不专业... 对他来将直塞到374应该很简单... 08/28 04:18
50F:推 clenny: C15天好机会呀 08/28 04:18
51F:→ ijsfkira: 3打2耶...帮帮忙@@ 再一球吧... 08/28 04:18
52F:推 godswd: 3打2没把握住………… 08/28 04:18
53F:嘘 momodirk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28 04:19
54F:→ ijsfkira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28 04:19
55F:推 revlaes: 红牌... 08/28 04:19
56F:推 morphna: Debucy 红牌 08/28 04:19
57F:推 h4512297: 又少一人.... 08/28 04:19
58F:推 clenny: D2明明就铲到球.... 08/28 04:19
59F:推 thisismysoul: 我要吐了 08/28 04:19
60F:→ godswd: 吃红 毫无问题 08/28 04:19
61F:推 Momo0508: 窝操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大哭 08/28 04:19
62F:→ revlaes: 刚刚那波没进太伤了 08/28 04:19
63F:推 yesno1007: 3打2没进又红.. 08/28 04:19
64F:推 emsil: 阿阿阿红牌了... 08/28 04:19
65F:推 kevinsyc: Debuchy你........ 08/28 04:19
66F:→ naieeliao: 温格: Chambers 准备上罗 08/28 04:20
67F:推 nphard: 裁判来点有水准的好吗 08/28 04:20
68F:推 yinyang102: what?! 08/28 04:20
69F:推 jamesvm: 靠~~没把握就红牌了~~ 08/28 04:20
70F:→ morphna: Chambers on, Özil off 08/28 04:20
71F:→ ijsfkira: 烂透了 一上来就发皇是哪招.... 08/28 04:21
72F:→ nphard: Chambers 秒黄.... 08/28 04:21
73F:推 clenny: Chambers这样就拿黄是哪招............. 08/28 04:21
74F:推 h4512297: 又吃黄牌.... 08/28 04:21
75F:推 kevinsyc: 被第四裁判害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28 04:21
76F:→ emsil: WHY??????? 08/28 04:21
77F:推 yesno1007: 现在是怎样 08/28 04:21
78F:推 JUNstudio: 这什麽给牌标准? 08/28 04:21
79F:→ yean412: ????? 08/28 04:21
80F:推 sakurai0615: 这是怎样!????? 08/28 04:21
81F:推 kevinsyc: 因为Ozil还没出场...Chambers就进场了.......... 08/28 04:21
82F:推 jsj2203012: 裁判刷存在感之类的吧= =? 08/28 04:21
83F:→ nphard: 因为裁判没说可以上就上的样子 可是Ozil都下了 08/28 04:21
84F:→ yean412: 希望稳下来阿 08/28 04:22
85F:→ jamesvm: 这根本想阴我们吧~~ 08/28 04:22
86F:推 thisismysoul: ...未经裁判允许就上场吧 我也觉得是第四裁迫害… 08/28 04:22
87F:→ kevinsyc: 因为主裁判可能认定Ozil还没走出场吧orz 08/28 04:22
88F:→ kevinsyc: 根本就第四裁判的问题.................... 08/28 04:22
89F:推 clenny: 应该是第四裁判先示意对方换人 还没到我们 08/28 04:22
90F:推 Momo0508: 我不懂OAQQQQ 08/28 04:22
91F:推 h4512297: 裁判可能下1000万对面了 08/28 04:23
92F:推 chair209: 又一枪... 08/28 04:23
93F:→ nphard: Chambers踼RB也很强啊啊 08/28 04:23
94F:→ thisismysoul: 374 宇宙开发 08/28 04:23
95F:→ h4512297: 374那球很猛耶没掉 08/28 04:24
96F:→ kevinsyc: 差点 08/28 04:24
97F:推 yean412: 374刚刚甩掉真多人 08/28 04:24
98F:推 winterelf: 374好会带 08/28 04:24
99F:→ kevinsyc: 今天真萌真猛 08/28 04:24
100F:推 jamesvm: 这亮鞋底不就应该直接红~ 08/28 04:25
101F:推 thisismysoul: 又差一点 08/28 04:25
102F:推 kevinsyc: 还剩八分钟 大伙撑着点 08/28 04:26
103F:推 libobobo: 加油啊 08/28 04:27
104F:→ libobobo: 七分钟 08/28 04:27
105F:推 kevinsyc: 这波拼抢真精彩 08/28 04:28
106F:推 thisismysoul: 我们应该还有换人名额? 08/28 04:28
107F:推 kevinsyc: 有 两位 08/28 04:28
108F:→ libobobo: 好拼 看到眼眶都湿了 08/28 04:28
109F:推 kevinsyc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六分钟----------------------- 08/28 04:28
110F:推 briankch: 睡梦中想到有比赛 起来看个球好了 加油 08/28 04:29
111F:推 kevinsyc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五分钟----------------------- 08/28 04:29
112F:推 Momo0508: 好紧张…… 08/28 04:29
113F:推 JUNstudio: 今天好多牌…… 08/28 04:29
114F:→ libobobo: 5分钟 08/28 04:29
115F:推 sing4520: 张伯伦超拼 08/28 04:30
116F:推 sakurai0615: 裁判是把黄牌当扑克牌发吧... 08/28 04:30
117F:推 kevinsyc: 妈的CCC也被给一张 08/28 04:30
118F:推 yinyang102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28 04:30
119F:→ Momo0508: 我操 08/28 04:30
120F:推 clenny: 裁判黄牌标准真莫名........ 08/28 04:30
121F:推 godswd: 下半场才多的吧 上半场根本不管啥 08/28 04:30
122F:推 kevinsyc: 裁判今天发一张就赚钱喔???? 08/28 04:30
123F:推 revlaes: 这裁判发上瘾了 08/28 04:30
124F:→ godswd: XDDDD 08/28 04:30
125F:推 kevinsyc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四分钟----------------------- 08/28 04:30
126F:→ Momo0508: 发这是什麽意思的 08/28 04:30
127F:→ libobobo: 又吃牌 08/28 04:31
128F:推 kevinsyc: 认为拖延时间 08/28 04:31
129F:推 emsil: 又怎麽了???这发牌的节奏也太诡异...... 08/28 04:31
130F:→ libobobo: 拖延比赛 08/28 04:31
131F:推 yean412: 稳住阿~~~ 08/28 04:31
132F:→ naieeliao: 这也太...反观 Speroni 08/28 04:31
133F:推 thisismysoul: 这样就发牌… 他是荷官喔 08/28 04:31
134F:→ godswd: 还好两边都有 08/28 04:31
135F:推 sing4520: 哈哈哈 这裁判超有存在感 08/28 04:31
136F:→ libobobo: 3分钟 08/28 04:31
137F:推 jsj2203012: 黄牌数要开大只好这样洗~~ 08/28 04:32
138F:推 kevinsyc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三分钟----------------------- 08/28 04:32
139F:→ emsil: 荷官XDDDDDDDDDDD 08/28 04:32
140F:→ libobobo: 2分钟 08/28 04:32
141F:推 kevinsyc: 喔靠抖死 08/28 04:32
142F:→ thisismysoul: SOP断了啦 哭哭 看ptt文字转播 08/28 04:33
143F:推 Momo0508: 我C一脸的无奈OAQQQQQ 08/28 04:33
144F:→ libobobo: 邓巴巴这球好恐怖 08/28 04:33
145F:推 kevinsyc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一分钟----------------------- 08/28 04:33
146F:→ libobobo: 1分钟 08/28 04:33
147F:→ naieeliao: 好险 08/28 04:33
148F:推 kevinsyc: 黄牌这麽多又有红牌 没看比赛会不会以为是打架阿 = = 08/28 04:34
149F:推 kevinsyc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+4分钟----------------------- 08/28 04:34
150F:→ libobobo: +4 08/28 04:34
151F:推 chair209: 加油撑住! 08/28 04:34
152F:推 jsj2203012: 托台钱战术出现! 08/28 04:35
153F:推 momodirk: 看得心脏好痛 08/28 04:35
154F:推 kevinsyc: JACK!!!!!!!!!!!!!!!!!!GOOD TACKLE!!!!!!!!!! 08/28 04:35
155F:推 kevinsyc: 不急阿 别忘了角球区究极战术阿 08/28 04:36
156F:推 clenny: W10明明可以好好拖时间 两次败球.. 08/28 04:37
157F:推 kevinsyc: 萌雷雅尔这个关门太漂亮了 08/28 04:37
158F:推 naieeliao: 还有 Ozil 自由球传给 Bendtner 越位战术 =..= 08/28 04:37
159F:推 clenny: 都过这麽多年 没人学会亨利老皮那套拖时间战术 08/28 04:38
160F:推 godswd: 该吹了吧 08/28 04:38
161F:推 kevinsyc: ft!!!!!!!!!!!!!! 08/28 04:38
162F:推 chair209: winnnnnnn 08/28 04:38
163F:推 kevinsyc: 喔靠不要 374好像受伤 08/28 04:38
164F:推 revlaes: 赢了 08/28 04:38
165F:推 morphna: 心脏好痛 08/28 04:38
166F:推 holyduck: 我快心脏病发作了 08/28 04:39
167F:推 Momo0508: 赢了 但还是心塞塞 08/28 04:39
168F:推 zick8932511: 确定晋级欧冠小组赛!! 赶快签个大咖吧 08/28 04:39
169F:推 winterelf: FT!! 08/28 04:39
170F:推 sing4520: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8/28 04:39
171F:推 sakurai0615: 大家辛苦了!!!!!!! 08/28 04:39
172F:推 clenny: D2是不是上来找主裁理论XD 08/28 04:39
173F:推 yanagawa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1-0======================FT= 08/28 04:40
174F:推 yean412: 耶~~~赢了~~~~374每次跳起来争顶都很感人 08/28 04:40
175F:推 boy790719: 狂风暴雨阿 08/28 04:40
176F:推 kevinsyc: Debuchy超气 还冲进场去理论那球为什麽黄牌 08/28 04:40
177F:推 nphard: 374不会被操坏了吧 囧 08/28 04:40
178F:推 buggio: 威胁最後那几次处理球很糟糕啊 08/28 04:40
179F:推 kevinsyc: 费拉米尼把他拉走 聪明... 08/28 04:40
180F:嘘 naieeliao: 赢得真狼狈... 辛苦了裁判还有第四裁 08/28 04:40
181F:推 clenny: 黄牌应该不会累积到小组赛吧? D2红牌一定要上诉啊 08/28 04:40
182F:推 holyduck: 不管如何晋级啦!! 赶快给我签个big name啊啊!!!!!! 08/28 04:40
183F:推 emsil: 374不要受伤呀!!!!! 08/28 04:40
184F:推 ijsfkira: 真的很惊险 不过果然我厂附加赛就算怎样不利 结果都很稳 08/28 04:41
185F:推 swingboy: 有惊无险.. 08/28 04:41
186F:→ nphard: 什麽时候要用一下小金宝 不想用也买 个人 08/28 04:41
187F:→ ijsfkira: 希望今年好好加油 转会窗前补些个好球员吧 不想再打附加 08/28 04:41
188F:→ ijsfkira: 赛了 08/28 04:41
189F:推 JUNstudio: 两边加起来10张黄牌 08/28 04:42
190F:→ ijsfkira: 是说拿坡里似乎被淘汰了 08/28 04:42
191F:推 briankch: 总算赢了 各位晚安 08/28 04:42
192F:推 clenny: 用小金宝 波弟 R7轮换一下吧 08/28 04:42
193F:推 thisismysoul: 晚安 早安 08/28 04:42
194F:→ Habai: 波弟没上 看来差不多了 08/28 04:43
195F:推 buggio: 不要再打附加赛了马的很惊险 08/28 04:43
196F:推 kevinsyc: Flamini这场跑动范围最大距离最长也是传球次数最多... 08/28 04:43
197F:→ thisismysoul: 该签人罗 08/28 04:43
198F:推 kevinsyc: 真是辛苦他了.............. 08/28 04:43
199F:推 morphna: Xabi Alonso退出国家队然後就快要去拜仁了欸 08/28 04:43
200F:推 Momo0508: 大家早安,我觉得我要不行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08/28 04:43
201F:推 clenny: 如果波弟要走 希望是签入大物的信号 08/28 04:44
202F:→ morphna: 拿坡里被淘汰意味,马上就有乳摸说西瓜因接近我厂了吧XDD 08/28 04:44
203F:推 ijsfkira: 拿坡里输的也很冤枉 後面两个进球都很囧...好在当初没抽 08/28 04:45
204F:→ ijsfkira: 到毕包 08/28 04:45
205F:推 james155716: 教授快打开钱包吧!!!! 08/28 04:45
206F:推 tellmetruth: 希望球队要渐入佳境啊 08/28 04:46
207F:推 morphna: 其实Manolas我们出的价还比罗马高,但是球员不愿意来替补 08/28 04:48
208F:→ kevinsyc: momo你行的 08/28 04:48
209F:→ morphna: Olympiacos尊重他的意愿就让他去罗马了,下一个吧 08/28 04:49
210F:→ Habai: 阿橘: Momo 我可以 08/28 04:49
211F:→ kevinsyc: 谁说来我们这边都当替补的,我们这边来的除了Poldi都... 08/28 04:49
212F:推 Momo0508: http://i.imgur.com/zUxrWKz.jpg赛後访问啊啊啊啊 08/28 04:49
213F:→ Habai: 如果被追平张伯伦会被干谯到死 门前两码推射射给Keeper 08/28 04:50
214F:推 benjamin99: 这场比赛真是太伤心脏了,首先是上半场一直打不出攻 08/28 04:51
215F:推 james155716: 真的 先进了还一直担心被追平....... 08/28 04:51
216F:推 benjamin99: 势,接着进了ㄧ球後感到终於顺了点後就开始轮流放枪 08/28 04:52
217F:推 Momo0508: 我今天骂好多脏话啊啊啊cry 08/28 04:53
218F:→ benjamin99: 然後是 F20 开始各种狼狈,之後是 D2 的双黄下场 08/28 04:54
219F:推 kevinsyc: 天阿,来顿东方击败Aston Villa, QPR也输了~~ 08/28 04:54
220F:→ Habai: D2红牌下场前10分钟场面就有点失控了~ 但在这之前踢得很好 08/28 04:54
221F:推 holyduck: 我厂总是做死自己的节奏 不管比赛还是转会 08/28 04:54
222F:推 Momo0508: 威蜜表示觉得儿子踢得超好求不黑(躲 08/28 04:55
223F:推 benjamin99: 看到最後真的是各种祷告了,是有没有这麽惊险 ... 08/28 04:55
224F:推 morphna: 温格说最後十分钟场上好几只体能都到临界点(那你还不换! 08/28 04:55
225F:→ Habai: 85分钟以後各种反击都是败在威胁身上 (黑死他 08/28 04:55
226F:推 Momo0508: 来!来打架!(不 08/28 04:56
227F:→ morphna: 还有,Giroud今天动手术,今年见不到他了 08/28 04:56
228F:推 james155716: 整季报销喔...... 还是明年就回来了??? 08/28 04:59
229F:→ Habai: 2015回来 08/28 05:00
230F:推 morphna: 十二月底/一月初才会回来 08/28 05:00
231F:推 holyduck: 据说要买切尔奇? 这只不熟 是好物吗 08/28 05:01
232F:→ morphna: 联赛杯第三轮抽签: Arsenal v Southampton 08/28 05:01
233F:推 jamesvm: 哇~吉鲁这麽严重@@ 08/28 05:02
234F:推 holyduck: 靠 第三轮就这麽难打喔 08/28 05:04
235F:推 james155716: sky剪辑了放枪系列 球评说我们没有killer..... 08/28 05:05
236F:推 morphna: 温格否认要签Zigic, Welback, Alex Song 08/28 05:07
237F:推 holyduck: 大家回去开始练射门好吗 08/28 05:08
238F:推 yean412: 吉鲁居然这麽严重.... 08/28 05:09
239F:推 willyt: 联赛杯R3抽到圣徒-.- 08/28 05:13
240F:推 nphard: 教授来个 Falcao/Higuain 和 Carvalho/Rabiot 08/28 05:17
241F:推 kevinsyc: 亨利回来一下吧..... 08/28 05:23
242F:推 kevinsyc: 但今天场上的表现Monreal太威了....不断到中路扫荡 08/28 05:25
243F:推 kevinsyc: 还一直插上进攻、回防补koscielny的位置....无法挑剔啊 08/28 05:26
244F:推 morphna: 今晚的抢断好像M18(6), F20(5), C19(4) 08/28 05:28
245F:→ morphna: 记者:Falcao在你们价格范围内吗?温格笑着说没有 08/28 05:28
246F:推 clenny: 希望Cavani和Carvalho 再租个CB (但总觉得教授会弄来Remy) 08/28 05:31
247F:→ clenny: Welback这种搔痒型不需要吧 要的是killer 08/28 05:33
248F:推 holyduck: 据说Cavani在大巴黎是放枪王...来吧 这个我可以 08/28 05:37
249F:→ holyduck: 虽然买了很多人 但跟诸强比起来 好像有点弱? 08/28 05:39
250F:→ holyduck: 来吧教授 转会窗快关了 可以开工了 08/28 05:39
251F:推 willyt: 锋不在霸,能射则成 08/28 05:41
252F:推 willyt: 太公要徵召Chambers.... fuck off pls 08/28 05:53
253F:推 satousei: 好险啊 赢了就好 08/28 06:37
254F:推 Rapinoe: 早上起来看到赢球 神清气爽上班去~ 08/28 07:07
255F:推 superhoya: Arsenal striker ruled out until January 08/28 07:50
256F:→ superhoya: 吉鲁 左胫骨骨折 08/28 07:50
257F:推 shouldnt: 骨折还不买前锋…… 08/28 08:14
258F:→ ijsfkira: 卡瓦尼实在不太可能 巴黎没有理由要卖 看维耳贝克踢球经 08/28 08:34
259F:→ ijsfkira: 常会让人抓狂 但作为户口本 其实能够15M以下拿下的话还 08/28 08:34
260F:→ ijsfkira: 是值得考虑 08/28 08:34
261F:推 ariachiang: 有赢就好,这样今天上班就有精神了 08/28 08:38
262F:→ ijsfkira: 科斯塔貌似伤了 严重程度目前六周到半年的都有...搞不好 08/28 08:57
263F:→ ijsfkira: 会再买个前锋也不一定... 08/28 08:58
264F:推 Braginski: 早上看到结果爽啊 但是看到内容跟伤病状况实在担心 08/28 09:26
265F:推 ariachiang: 因为进了欧冠,所以CAVA的价就降了,也说愿意来 08/28 10:03
266F:推 vinmo: 吉鲁Q_Q 08/28 11:01
267F:推 TSbb: 现在球队成员强度是这五、六年来最高,偏偏平常冬歇才报到的 08/28 11:23
268F:→ TSbb: 伤病在开季就降临了。 08/28 11:24
269F:→ Habai: WC遗毒 08/28 11:39
270F:推 holyduck: 要不要开放大竞猜看会不会买人XD 08/28 12:13
271F:推 sakurai0615: \开赌盘/\开赌盘/\开赌盘/\开赌盘/ 08/28 12:22
272F:推 Eowyn: will miss 4 months............nooooooooooooooooooo 08/28 13:32
273F:推 GigiBuffon: GIROUD....NO..QQ 08/28 14:5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