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rphna (NANA)
看板Arsenal
標題Re: [官網] 8/18 歐冠資格賽第一腿賽前記者會
時間Tue Aug 26 22:48:10 2014
★ http://ppt.cc/xA5D 誰能上?
談 Olivier Giroud
他明天不會上大名單,明天他將會去給專家看,之後我們才會宣布他會缺席多久
有可能是長期的傷病,但一切等明天才能知道了
(是骨折嗎?)我不知道。這是個壞消息,但我們目前得專注於明天的比賽
談其他人
Mikel Arteta 還是因為腳踝傷勢缺陣,他這傷是短期的、很快就能歸隊,
其他人都可以上了
談 Kieran Gibbs
他有大腿肌肉的問題,大概國家周之後他就能上了
談 Theo Walcott
他目前狀況不錯,但我們還是會考量他回歸的時機,
大概月底他可以歸隊,國家周之後就可以加入完整訓練了
還有溫格有說 Podolski 明天會在大名單,而且他將會留隊
★ http://ppt.cc/zOQ8 溫格:歐戰經驗惠我良多
Besiktas 對上我們的時候踢得很好,
我們想讓他們看看回到主場我們也能踢的很好。
我們想踢上國際性的頂級賽事,這場比賽至關重大。
它的重要性是競季層面大於財政層面的。
我們有踢過歐戰的經驗、在高度壓力比賽下的經驗,禮拜三那些經驗將有所助益。
最重要的還是當晚的表現,要展現出強隊的姿態。
我有信心這支隊伍很強、心理上也準備好了、很團結,已經準備好全力奮戰
最重要的事情就是:上場並踢出我們最好的水準
★ http://ppt.cc/KqUG Ox 談 Sanogo
我認為 Yaya 是名好球員,他和我一樣都很年輕,他和我一樣都會成長的
我認為他目前正努力展現天份。
酋長盃他進了個大四喜,上賽季他有一些不錯的機會可惜沒能進球
他是個很好的夥伴,訓練很努力,我認為如果他沒有很好的天份他就不會來到
兵工廠這樣的俱樂部。Boss也會這樣跟你說的。
我們不會用同一套陣容踢一整季,不管是誰去踢都必須適應你的隊友,
我認為隊上的每一位,還有新來的夥伴,大家都磨合的很好,瞭解彼此,
所以我們可以適應得很好。
★ http://ppt.cc/EhAI Ox:我們可以好好完成任務
儘管在伊斯坦堡那晚沒有進球,但完封對手也許讓我們處於良好位置完成任務
我認為我們可以從那場比賽獲得一點信心,那不是我們去到那裏想要得到的結果
大老遠飛到那裡,我們是希望帶著勝利回家的,但零比零也許也給我們好機會
我認為第一回合的流暢度也許不是最高的,那不是很糟糕的表現,
但我認為我們可以做得更好
從一開始我們就要守得好,主要是能在身體對抗和競技水準上不落下風,
因為他們也很想晉級
有一些需要改進之處,我們團隊也討論過了,大家都知道自己需要做什麼,
==
http://ppt.cc/BsLP 官網影片:賽前記者會
http://ppt.cc/xIKN 官網影片:公開訓練
http://ppt.cc/9hdC 官網照片集:公開訓練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0.106.244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senal/M.1409064493.A.2D0.html
1F:→ sakurai0615: 推推推 希望擠乳沒事啊QvQ 08/26 22:54
2F:推 TSbb: 最重要的一場比賽居然一堆人不能上,這場恐怖了 08/26 23:00
3F:→ naieeliao: Sanogo大四喜的機會來了,你在擔心什麼? 08/26 23:02
4F:推 boon: 踢3場傷3個 08/26 23:04
6F:推 Rapinoe: 我廠大聖! 08/26 23:17
7F:→ Rapinoe: 波弟會留隊真是太好了! 08/26 23:18
8F:推 sakurai0615: 哪有PS 不要拿原圖騙我XDDDD 08/26 23:25
9F:推 wing2000: 如果波弟留,有一個短期機會,他把握得到表現出超水準那單 08/27 00:05
10F:→ wing2000: 前鋒的先發可能就變他了,但我看來並不容易.如果不留那教 08/27 00:05
11F:→ wing2000: 授就要補前鋒了,千萬不要放了又不補,期望YAYA跟金寶撐三 08/27 00:07
12F:→ wing2000: 個月 08/27 00:08
13F:→ wing2000: 不要期望 08/27 00:08
14F:推 shouldnt: 傷3個...這下冏了 08/27 00:12
15F:推 kevinsyc: 跪求溫格別太樂觀Giroud本賽季能回歸..趕緊補強.. :'( 08/27 00:46
16F:推 ScotDaBig: 怎麼有種這暑假沒啥補強的感覺呢.... 08/27 00:53
17F:推 ScotDaBig: 一堆twitter都說擠乳out until new year... 08/27 00:58
19F:推 momodirk: 哈哈哈 樓上這托雷斯在幹嘛哈哈 08/27 03:35
20F:推 clenny: 感覺教授對小金寶信任度還不夠 明天應該是Poldi補在前面 08/27 07:16
21F:→ clenny: 但是他上了這場cup-tied 賣相就變差了... 08/27 07:17
22F:推 hangl0: 我覺得這場很危險... 08/27 07:53
23F:推 willyt: 小槍Afobe對曼聯梅開( ^ω^) 08/27 08:06
24F:推 holyduck: 阿木退役了耶 08/27 08:24
25F:推 tsungpu: 先是法比羊跟曼諾內, 再來換阿弗比了.. 08/27 08:38
26F:→ ariachiang: 如果照大多數的乳摸,教授最好不要太樂觀擠乳回歸會有 08/27 08:58
27F:→ ariachiang: 多快,而且與其賭看看簽不簽得到引援,還是先安內比較 08/27 08:59
28F:→ ariachiang: 實在-但我看波波已經恢復了,又開始搞笑了 08/27 08:59
29F:推 taolebi: 波弟是有暗喻人不如狗嗎…高級po文啊 08/27 09:21
30F:推 Rapinoe: 只能祈禱拉神大顯神威了... 08/27 10:14
31F:推 wintu: 沒人看好374打單箭頭嗎? 08/27 10:28
32F:推 too2000000: 374上場不是剛試過嗎 還需要時間磨合 08/27 10:46
33F:推 idleidiot: 波弟是為了響應national dog day~我比較怕他留下要背 08/27 12:14
34F:→ TSbb: 小孩 08/27 12:23
35F:推 Saviolatoh: Eto不是才剛轉去艾弗頓? 08/27 12:26
36F:推 chair209: Afobe兩球都踢得很漂亮,第二球還幹爆三人,好猛 08/27 13:35
37F:推 ijsfkira: 老實說跟對方後衛有點弱有關係 08/27 13:57
38F:→ naieeliao: 拉神不會上場 08/27 14:29
39F:推 robinkidd: 今晚的比賽值2500萬啊! 08/27 17:35
40F:推 Rapinoe: 啊啊 對啊 拉神禁賽... 08/27 18:56
41F:推 wing2000: 看順位,我覺得金寶應在YAYA之前,YAYA大概潛力差不了Orz 08/27 19:41
42F:→ wing2000: 差不多了 08/27 19:42
43F:→ wing2000: 今晚是要穩守先,中場的控球率很重要,272跟三弟會一起上 08/27 19:43
44F:推 wing2000: 先過了今晚,即使犧牲波弟賣相,如果有必要還是會下場比賽 08/27 19:46
45F:推 willyt: 教授說不賣就不會賣吧,頂多是冬天 08/27 19:56
46F:推 jamesvm: 今天應該是屯中場沒錯~ 08/27 19:58
47F:→ wing2000: BBC報導,教授說不買前鋒,看來可能真的用波弟 08/27 22:06
48F:推 Rapinoe: 小老虎離回歸也不遠了 也可站中間 08/27 23:15
49F:推 zick8932511: 明天凌晨那一場很重要...準備鬧鐘起來看! 08/27 23:36
50F:推 kevabc1: 這場比賽超級重要的阿~~關係到了很多層面說!! 08/28 00:48
51F:推 Momo0508: 睏die了也起來看啊啊啊啊啊 加油 08/28 02:23
52F:推 kevinsyc: 已經可以開始看MOD966囉 一直看球員特寫好棒 <3 <3 <3 08/28 02:33
53F:推 chair209: MOD可以看喔! 我剛剛找半天找不到 08/28 02:36
54F:推 yinyang102: 訊號不知何時就有了?我不到30分開就已經在照酋長球場 08/28 02:37
55F:推 momodirk: 來啦 我槍加油阿 08/28 02:38
56F:推 thisismysoul: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!!!!!! 08/28 02:38
57F:推 Momo0508: MOD可以看!? 08/28 02:43
58F:推 godswd: 按966 右邊選直播一台 08/28 02:43
59F:推 Fabregas4: thanks godswd! 08/28 02:46
60F:推 Momo0508: 看到了謝謝大大 08/28 0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