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senal 板


LINE

 http://ppt.cc/xA5D 谁能上?   谈 Olivier Giroud   他明天不会上大名单,明天他将会去给专家看,之後我们才会宣布他会缺席多久   有可能是长期的伤病,但一切等明天才能知道了   (是骨折吗?)我不知道。这是个坏消息,但我们目前得专注於明天的比赛   谈其他人   Mikel Arteta 还是因为脚踝伤势缺阵,他这伤是短期的、很快就能归队,   其他人都可以上了   谈 Kieran Gibbs   他有大腿肌肉的问题,大概国家周之後他就能上了   谈 Theo Walcott   他目前状况不错,但我们还是会考量他回归的时机,   大概月底他可以归队,国家周之後就可以加入完整训练了   还有温格有说 Podolski 明天会在大名单,而且他将会留队  http://ppt.cc/zOQ8 温格:欧战经验惠我良多   Besiktas 对上我们的时候踢得很好,   我们想让他们看看回到主场我们也能踢的很好。   我们想踢上国际性的顶级赛事,这场比赛至关重大。   它的重要性是竞季层面大於财政层面的。   我们有踢过欧战的经验、在高度压力比赛下的经验,礼拜三那些经验将有所助益。   最重要的还是当晚的表现,要展现出强队的姿态。   我有信心这支队伍很强、心理上也准备好了、很团结,已经准备好全力奋战  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:上场并踢出我们最好的水准  http://ppt.cc/KqUG Ox 谈 Sanogo   我认为 Yaya 是名好球员,他和我一样都很年轻,他和我一样都会成长的   我认为他目前正努力展现天份。   酋长盃他进了个大四喜,上赛季他有一些不错的机会可惜没能进球   他是个很好的夥伴,训练很努力,我认为如果他没有很好的天份他就不会来到   兵工厂这样的俱乐部。Boss也会这样跟你说的。   我们不会用同一套阵容踢一整季,不管是谁去踢都必须适应你的队友,   我认为队上的每一位,还有新来的夥伴,大家都磨合的很好,了解彼此,   所以我们可以适应得很好。  http://ppt.cc/EhAI Ox:我们可以好好完成任务   尽管在伊斯坦堡那晚没有进球,但完封对手也许让我们处於良好位置完成任务   我认为我们可以从那场比赛获得一点信心,那不是我们去到那里想要得到的结果   大老远飞到那里,我们是希望带着胜利回家的,但零比零也许也给我们好机会   我认为第一回合的流畅度也许不是最高的,那不是很糟糕的表现,   但我认为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  从一开始我们就要守得好,主要是能在身体对抗和竞技水准上不落下风,    因为他们也很想晋级   有一些需要改进之处,我们团队也讨论过了,大家都知道自己需要做什麽,    == http://ppt.cc/BsLP 官网影片:赛前记者会 http://ppt.cc/xIKN 官网影片:公开训练 http://ppt.cc/9hdC 官网照片集:公开训练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0.106.244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rsenal/M.1409064493.A.2D0.html
1F:→ sakurai0615: 推推推 希望挤乳没事啊QvQ 08/26 22:54
2F:推 TSbb: 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居然一堆人不能上,这场恐怖了 08/26 23:00
3F:→ naieeliao: Sanogo大四喜的机会来了,你在担心什麽? 08/26 23:02
4F:推 boon: 踢3场伤3个 08/26 23:04
5F:→ morphna: http://ppt.cc/2HoI 被PS成这样我笑的肚子好痛XD 08/26 23:07
6F:推 Rapinoe: 我厂大圣! 08/26 23:17
7F:→ Rapinoe: 波弟会留队真是太好了! 08/26 23:18
8F:推 sakurai0615: 哪有PS 不要拿原图骗我XDDDD 08/26 23:25
9F:推 wing2000: 如果波弟留,有一个短期机会,他把握得到表现出超水准那单 08/27 00:05
10F:→ wing2000: 前锋的先发可能就变他了,但我看来并不容易.如果不留那教 08/27 00:05
11F:→ wing2000: 授就要补前锋了,千万不要放了又不补,期望YAYA跟金宝撑三 08/27 00:07
12F:→ wing2000: 个月 08/27 00:08
13F:→ wing2000: 不要期望 08/27 00:08
14F:推 shouldnt: 伤3个...这下冏了 08/27 00:12
15F:推 kevinsyc: 跪求温格别太乐观Giroud本赛季能回归..赶紧补强.. :'( 08/27 00:46
16F:推 ScotDaBig: 怎麽有种这暑假没啥补强的感觉呢.... 08/27 00:53
17F:推 ScotDaBig: 一堆twitter都说挤乳out until new year... 08/27 00:58
18F:推 james155716: http://goo.gl/4SeQUY 大家觉得教授会补谁呢?? 08/27 01:30
19F:推 momodirk: 哈哈哈 楼上这托雷斯在干嘛哈哈 08/27 03:35
20F:推 clenny: 感觉教授对小金宝信任度还不够 明天应该是Poldi补在前面 08/27 07:16
21F:→ clenny: 但是他上了这场cup-tied 卖相就变差了... 08/27 07:17
22F:推 hangl0: 我觉得这场很危险... 08/27 07:53
23F:推 willyt: 小枪Afobe对曼联梅开( ^ω^) 08/27 08:06
24F:推 holyduck: 阿木退役了耶 08/27 08:24
25F:推 tsungpu: 先是法比羊跟曼诺内, 再来换阿弗比了.. 08/27 08:38
26F:→ ariachiang: 如果照大多数的乳摸,教授最好不要太乐观挤乳回归会有 08/27 08:58
27F:→ ariachiang: 多快,而且与其赌看看签不签得到引援,还是先安内比较 08/27 08:59
28F:→ ariachiang: 实在-但我看波波已经恢复了,又开始搞笑了 08/27 08:59
29F:推 taolebi: 波弟是有暗喻人不如狗吗…高级po文啊 08/27 09:21
30F:推 Rapinoe: 只能祈祷拉神大显神威了... 08/27 10:14
31F:推 wintu: 没人看好374打单箭头吗? 08/27 10:28
32F:推 too2000000: 374上场不是刚试过吗 还需要时间磨合 08/27 10:46
33F:推 idleidiot: 波弟是为了响应national dog day~我比较怕他留下要背 08/27 12:14
34F:→ TSbb: 小孩 08/27 12:23
35F:推 Saviolatoh: Eto不是才刚转去艾弗顿? 08/27 12:26
36F:推 chair209: Afobe两球都踢得很漂亮,第二球还干爆三人,好猛 08/27 13:35
37F:推 ijsfkira: 老实说跟对方後卫有点弱有关系 08/27 13:57
38F:→ naieeliao: 拉神不会上场 08/27 14:29
39F:推 robinkidd: 今晚的比赛值2500万啊! 08/27 17:35
40F:推 Rapinoe: 啊啊 对啊 拉神禁赛... 08/27 18:56
41F:推 wing2000: 看顺位,我觉得金宝应在YAYA之前,YAYA大概潜力差不了Orz 08/27 19:41
42F:→ wing2000: 差不多了 08/27 19:42
43F:→ wing2000: 今晚是要稳守先,中场的控球率很重要,272跟三弟会一起上 08/27 19:43
44F:推 wing2000: 先过了今晚,即使牺牲波弟卖相,如果有必要还是会下场比赛 08/27 19:46
45F:推 willyt: 教授说不卖就不会卖吧,顶多是冬天 08/27 19:56
46F:推 jamesvm: 今天应该是屯中场没错~ 08/27 19:58
47F:→ wing2000: BBC报导,教授说不买前锋,看来可能真的用波弟 08/27 22:06
48F:推 Rapinoe: 小老虎离回归也不远了 也可站中间 08/27 23:15
49F:推 zick8932511: 明天凌晨那一场很重要...准备闹钟起来看! 08/27 23:36
50F:推 kevabc1: 这场比赛超级重要的阿~~关系到了很多层面说!! 08/28 00:48
51F:推 Momo0508: 困die了也起来看啊啊啊啊啊 加油 08/28 02:23
52F:推 kevinsyc: 已经可以开始看MOD966罗 一直看球员特写好棒 <3 <3 <3 08/28 02:33
53F:推 chair209: MOD可以看喔! 我刚刚找半天找不到 08/28 02:36
54F:推 yinyang102: 讯号不知何时就有了?我不到30分开就已经在照酋长球场 08/28 02:37
55F:推 momodirk: 来啦 我枪加油阿 08/28 02:38
56F:推 thisismysoul: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!!!!!! 08/28 02:38
57F:推 Momo0508: MOD可以看!? 08/28 02:43
58F:推 godswd: 按966 右边选直播一台 08/28 02:43
59F:推 Fabregas4: thanks godswd! 08/28 02:46
60F:推 Momo0508: 看到了谢谢大大 08/28 02:4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