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senal 板


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!!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!!!!!! 兩分領先槍手又如何?? 現在開始反擊逆轉吧!!!!!!! 讓Giroud上來開始逆轉比分吧!!!!!!COME ON!!!!!!!!!!!!!!!!!!!!! -- "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" Arsene Wenger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5.207.30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senal/M.1408815247.A.F42.html ※ 編輯: kevinsyc (114.45.207.30), 08/24/2014 01:34:13
1F:推 ericsotaipei: 竟然換下374?? 08/24 01:34
2F:推 ScotDaBig: Goal Goal 打臉吉!! 08/24 01:35
3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1:35
4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1:35
5F:推 bluerace: 加油阿!! 網路斷了只能看你們文字轉播!! 08/24 01:35
6F:推 Braginski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1:35
7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1:35
8F:→ briankch: 這開發.. 08/24 01:35
9F:推 JUNstudio: G12 換 374 08/24 01:35
10F:→ kevinsyc: giroud~~~~~~~~~~可惜!!!!!!! 08/24 01:35
11F:推 revlaes: 這球也踢太高 08/24 01:35
12F:推 chair209: 果然是吉魯.... 08/24 01:35
13F:推 yesno1007: 吉魯凌空打飛.. 08/24 01:35
14F:→ ericsotaipei: 喔…好可惜 08/24 01:35
15F:推 sam731215: 擠乳連射正都沒有.... 08/24 01:35
16F:推 holyduck: 這球意思到了 起碼有嚇到守門 08/24 01:36
17F:推 TSbb: 可惜 08/24 01:36
18F:→ kevinsyc: 位置傳到了~~~~~可惜!!!!! 08/24 01:36
19F:→ holyduck: 吉魯不擅長踢這種Volley 08/24 01:36
20F:→ kevinsyc: 這球難度不小阿...又不是差很遠 = = 08/24 01:36
21F:推 sakurai0615: 穩一個 下半場加油~~~~~ 08/24 01:36
22F:推 Rapinoe: 起碼能起腳 08/24 01:36
23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1:36
24F:→ kevinsyc: 堅持信念好不好阿你們!!!!!Come on you GUNNERS!!! 08/24 01:36
25F:推 wintu: 為什麼是374不是小張… 08/24 01:37
26F:推 ScotDaBig: 為歐冠? 08/24 01:37
27F:→ naieeliao: 374 配合沒練好,還沒適應英超 (但還是可以打土超) 08/24 01:38
28F:推 holyduck: 威脅越來越像吉魯了 我說彈球 08/24 01:38
29F:→ kevinsyc: 喔Giroud往右切遮住對手回徹阿!Ozil這球目的很明顯阿! 08/24 01:38
30F:推 thisismysoul: 374上半很極積 可是明顯沒融入啊 雖然其它人狀態也. 08/24 01:39
31F:推 holyduck: 幹 嚇死 08/24 01:41
32F:推 chair209: 太妃糖這種打反越位好猛 08/24 01:42
33F:推 sakurai0615: 黃牌 08/24 01:42
34F:→ holyduck: 272在幹嘛XDDD 08/24 01:42
35F:推 JUNstudio: 米拉拉斯的速度真的很快~不過越位了 08/24 01:42
36F:→ holyduck: 272剛是在撿屍體嗎XD 08/24 01:43
37F:推 briankch: 這球好狠 08/24 01:43
38F:推 sam731215: 威脅這種習慣再不改遲早被自己害死... 08/24 01:43
39F:推 revlaes: 太子冷靜一點阿 這球好危險 08/24 01:43
40F:→ naieeliao: W10 惱火... 08/24 01:43
41F:推 swingboy: 到底是在踢什麼鬼 08/24 01:44
42F:推 TSbb: 這樣子下去連背號的該換了 08/24 01:44
43F:→ naieeliao: 為什麼傳說中的黃金中場被他們的中場3人壓著打 08/24 01:46
44F:推 holyduck: 前場配合好差 失誤連連 08/24 01:46
45F:推 TSbb: 不平衡的中場,這也不黃金吧 08/24 01:46
46F:推 ericsotaipei: 奈斯密斯真是個老球皮啊.... 08/24 01:47
47F:推 wintu: eve是雙後腰嗎?中場根本搞笑 08/24 01:48
48F:→ Saviolatoh: 對艾弗頓都踢成這樣..如果是對上城車利鬼... 08/24 01:48
49F:→ wintu: 我們會進三球,全去三分的! 08/24 01:49
50F:→ Saviolatoh: 能改變局面的應該只剩R7和C19了 08/24 01:49
51F:→ kevinsyc: Monreal是吃太飽嘛? 08/24 01:51
52F:推 ericsotaipei: 整個球隊很毛燥...這直塞又太用力 08/24 01:51
53F:推 holyduck: 真萌你...... 08/24 01:51
54F:推 wintu: 拜託w10……o11……r16…… 08/24 01:52
55F:推 revlaes: 三弟不上嗎 感覺場上年輕人快暴走了 08/24 01:52
56F:推 thisismysoul: r16有點腦充血 08/24 01:52
57F:→ revlaes: 被八里一個人搞毛 08/24 01:52
58F:推 shouldnt: 上賽季...不這幾年都一樣 對上強隊只是吃鱉... 08/24 01:52
59F:推 holyduck: 拜託誰射門一下 08/24 01:53
60F:推 superhoya: 威脅是菸抽太多嗎,感覺沒怎樣就在喘 08/24 01:54
61F:→ naieeliao: 覺得阿森納太講究短傳了,都只想直塞過最後一道防線 08/24 01:54
62F:推 buggio: 一直在人堆裡短傳這難度太大吧 08/24 01:54
63F:→ naieeliao: 希望看到有人嘗試遠射... 08/24 01:54
64F:→ holyduck: 不得不說小男孩走後 我們根本沒有跟強隊對攻的本錢 08/24 01:54
65F:→ naieeliao: 不要是Chambo遠射就好 08/24 01:54
66F:→ buggio: Howard基本上沒受威脅 08/24 01:55
67F:→ holyduck: 德二爺這前插好 08/24 01:55
68F:推 james155716: 太可惜了....... 08/24 01:55
69F:→ kevinsyc: Giroud~~~~~~~可惜 orz 08/24 01:56
70F:→ holyduck: 吉魯怎麼不來個世界波QQ 08/24 01:56
71F:推 ericsotaipei: 吉魯本場已發揮100%... 08/24 01:56
72F:推 shouldnt: G12真讓人感動...雖然沒進 08/24 01:56
73F:推 james155716: G12這兩球都很有威脅啊 好可惜..... 08/24 01:57
74F:推 thisismysoul: 要被M4 嚇死 08/24 01:57
75F:推 TSbb: M4差點送禮 08/24 01:57
76F:→ kevinsyc: 可惜 howard守下 08/24 01:57
77F:推 revlaes: 吉魯又差一點 可惜 08/24 01:57
78F:→ naieeliao: 福華第一次受到威脅 08/24 01:58
79F:推 buggio: 幹 08/24 01:58
80F:→ Saviolatoh: 槍手射門欲望最強的就G44 C15 P9... 08/24 01:58
81F:→ shouldnt: 還是走回老路向上賽季那樣打還稍稍有看頭XD 374慢慢戀 08/24 01:58
82F:推 ericsotaipei: 不,看來是120%,表現超好,就是不進球 08/24 01:58
83F:→ TSbb: 世界盃病毒 08/24 01:58
84F:推 holyduck: 佬爺快被玩殘了啦 萌萌你回來啊 08/24 01:59
85F:→ thisismysoul: 這幾場吉魯跟上季有進步啦 會多扣一下射門了 08/24 01:59
86F:→ thisismysoul: 不是只會彈彈彈 08/24 01:59
87F:推 ScotDaBig: 沒關係,就期待大家慢慢找回狀態了。這季來個開低走高 08/24 01:59
88F:→ naieeliao: Baines 單刀突破兩位新人... 08/24 01:59
89F:→ ericsotaipei: 呼,貝恩斯是硬漢 08/24 01:59
90F:→ TSbb: 說真的坡地目前型態的槍手還滿需要的,真的要走嗎..... 08/24 01:59
91F:推 Saviolatoh: 70分還不換人... 08/24 02:00
92F:推 shouldnt: C19要走???真假???不要啊 08/24 02:01
93F:推 buggio: 吉差那麼多啊裁判 08/24 02:01
94F:→ Saviolatoh: 是波弟不是三弟... 08/24 02:01
95F:推 james155716: 竟然這麼輕鬆被截球......= =+ 08/24 02:02
96F:推 revlaes: 德布西這球是... 08/24 02:02
97F:推 babysating: 那個是三弟不是坡弟 08/24 02:02
98F:→ willyt: C19上威脅下 08/24 02:02
99F:→ Saviolatoh: 剛才那球沒給角球..邊裁是需要配隻可魯嗎? 08/24 02:02
100F:推 briankch: 金寶上啦 08/24 02:03
101F:推 wintu: 我覺得w10真要加油啦! 08/24 02:03
102F:推 TSbb: 金寶? 08/24 02:03
103F:推 buggio: 金寶要上了 08/24 02:03
104F:→ revlaes: 喬金寶第一次上場 08/24 02:03
105F:推 AaronRamsey: 小金寶debut 08/24 02:03
106F:推 holyduck: 真萌好爛 持球猶豫 防守豆腐 08/24 02:03
107F:→ Saviolatoh: 希望至少能進一球... 08/24 02:04
108F:→ TSbb: 今天前面屏障爛,後防當然看起來爛 08/24 02:04
109F:→ TSbb: 中場問題比較大 08/24 02:04
110F:→ revlaes: 跪求debut goal 08/24 02:04
111F:推 wintu: 防守真的豆渣……左邊真的被打慘 08/24 02:05
112F:推 ariachiang: 好怪啊,今天動輒得咎 08/24 02:06
113F:→ revlaes: 假摔 08/24 02:06
114F:→ Saviolatoh: 黃卡收集了不少張... 08/24 02:06
115F:推 buggio: 今天黃牌領好多啊 08/24 02:06
116F:推 wintu: 我們的攻守轉換真的是悲劇一場 08/24 02:07
117F:→ buggio: 隨便就被搶掉..... 08/24 02:07
118F:推 holyduck: 今天佬爺在左邊沒有強邊衛保護 被爆慘了 08/24 02:08
119F:推 shouldnt: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像本屆世界盃的西班牙... 08/24 02:09
120F:→ holyduck: 不讓錢錢踢左邊是因為他不能踢嗎 08/24 02:09
121F:→ kevinsyc: 可惜可惜 08/24 02:09
122F:→ holyduck: 剩10分鐘了......能進球嗎 08/24 02:09
123F:推 naieeliao: 應該是教授還沒有要賣M18的決心吧,聖鬥士有比他差嗎? 08/24 02:10
124F:推 ericsotaipei: 雖然失誤很多,但今天中場反搶的數量也不少 08/24 02:10
125F:→ naieeliao: 阿龍! 08/24 02:11
126F:推 TSbb: 沒必要一場論 08/24 02:11
127F:推 wintu: goal 08/24 02:11
128F:推 yesno1007: 拉神!! 08/24 02:12
129F:→ ericsotaipei: 就是推進到前場後整個閉結... 08/24 02:12
130F:推 EmiSuzuki: 進球了 08/24 02:12
131F:推 willyt: !!!!!!!!!! 08/24 02:12
132F:推 holyduck: 聖鬥士比真萌爛多了XD 08/24 02:12
133F:推 yean412: 進了~~~~ 08/24 02:12
134F:推 AaronRamsey: GOAL!!!! 08/24 02:12
135F:→ kevinsyc: RAMBO一分 08/24 02:12
136F:推 briankch: 再來! 08/24 02:12
137F:→ holyduck: Goal!!!!!!!!!!!!!! 08/24 02:12
138F:推 revlaes: 拉神!!!!! 08/24 02:12
139F:推 sakurai0615: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8/24 02:12
140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24 02:12
141F:→ TSbb: R16!!!!!!!!!!!!!!!!!!!! 08/24 02:12
142F:→ ericsotaipei: 還是拉神!!!!! 08/24 02:12
143F:推 ariachiang: 終於啊!! 08/24 02:12
144F:推 sam731215: goal!!!! 08/24 02:12
145F:推 libobobo: 誰傳的阿 08/24 02:12
146F:→ holyduck: 趕快趕快再兩球 08/24 02:12
147F:推 CALLMEYU: 拉神啊!!!!!!!!!!! 08/24 02:12
148F:→ kevinsyc: santi傳的漂亮!!!!!!!! 08/24 02:12
149F:推 buggio: 先弄一球 還有搞頭 08/24 02:13
150F:推 godswd: 推 AaronRamsey: GOAL!!!! 自己進球自己喊 08/24 02:13
151F:推 shouldnt: 水啦!阿龍果然還是埋伏前插帥多了 08/24 02:13
152F:→ holyduck: 看吧 拉神少拿點球就對了 08/24 02:13
153F:推 lenz7475: Rambo!!!!!!!! 08/24 02:13
154F:推 Saviolatoh: 三弟真的很可靠!! 08/24 02:13
155F:→ sam731215: SANTI這球傳得太漂亮了 08/24 02:13
156F:→ revlaes: 萌萌傳半天沒一球有效 三弟第一傳就有了 08/24 02:13
157F:推 JUNstudio: COYG!!!!再一球! 08/24 02:13
158F:推 thisismysoul: 再來再來 08/24 02:13
159F:推 sirius426: 拉神怎麼會出現在那裡XDD 08/24 02:13
160F:→ holyduck: 組織這種事還是交給專業的來XD 08/24 02:13
161F:推 emerald2124: 在兩分!! 08/24 02:13
162F:推 wintu: 角球 08/24 02:14
163F:→ kevinsyc: 一分一分搶!!!!!!!!!堅定信念!!!!!!!! 08/24 02:14
164F:→ shouldnt: 傳得好差上的點也很棒!!! 08/24 02:14
165F:推 huichieh: 再兩球! 08/24 02:14
166F:→ kevinsyc: Giroud可惜!! 08/24 02:14
167F:→ holyduck: 氣勢逆轉了 場上也來逆轉!!!! 08/24 02:15
168F:→ naieeliao: 已經算平手了啦,要輸至少也能怪邊裁 08/24 02:15
169F:→ thisismysoul: Giroud真的有種脫胎換骨前的狂射不進感~~ 08/24 02:15
170F:推 wintu: 要贏!這是信念啊! 08/24 02:16
171F:推 Saviolatoh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2:16
172F:→ Saviolatoh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2:16
173F:→ kevinsyc: 哪有什麼怪邊裁的!!!就是要進球!!!!!! 08/24 02:16
174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2:16
175F:推 sakurai0615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2:16
176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2:16
177F:推 holyduck: 三弟拉神真大腿也 我抱啊我抱 08/24 02:16
178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2:16
179F:推 wintu: 槍手!come on 08/24 02:17
180F:推 buggio: 整隊都快結束了才亢奮起來 08/24 02:18
181F:推 revlaes: 我們今天竟然18次犯規 天阿 08/24 02:18
182F:推 momodirk: 這裁判一定是太妃糖迷 08/24 02:18
183F:推 assassio: 平 08/24 02:18
184F:推 ericsotaipei: 哇,犯規比7:18? 08/24 02:18
185F:→ naieeliao: 平! 08/24 02:18
186F:→ wintu: goal 08/24 02:18
187F:推 alue09: G12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24 02:18
188F:→ ericsotaipei: 雷? 08/24 02:18
189F:推 yesno1007: 吉魯!!! 08/24 02:18
190F:→ momodirk: 鼻子那麼大 裡面一定塞糖果 幹 08/24 02:18
191F:→ wintu: g12! 08/24 02:18
192F:→ naieeliao: 萌哥傳中突然開竅了! 08/24 02:18
193F:推 yean412: 吉魯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24 02:18
194F:推 willyt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24 02:18
195F:推 AaronRamsey: !!!!!!!! 08/24 02:18
196F:推 briankch: GIROUDDDDDDDDDDDDDD 08/24 02:19
197F:→ kevinsyc: GIROUUUUUUUUUUUUUUUUUUUUUUUDDDDDDDDDDDDDDDDDDDDD 08/24 02:19
198F:推 godswd: 擠乳!! 08/24 02:19
199F:推 sskingdon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24 02:19
200F:→ ericsotaipei: 吉魯!!!!! 08/24 02:19
201F:推 winterelf: !!!! 08/24 02:19
202F:→ briankch: 再來!!!!!!!!!!!!! 08/24 02:19
203F:推 holyduck: 吉魯啊!!!!!!!!!!!!!! 08/24 02:19
204F:→ wintu: 在來再來! 08/24 02:19
205F:推 shouldnt: 帥報了啦!!!!! 08/24 02:19
206F:推 TSbb: 怎麼可能 XDDDDDDDDDDDDD 08/24 02:19
207F:推 sakurai0615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24 02:19
208F:推 sam731215: GOAL!!!!!G12!!! 08/24 02:19
209F:→ revlaes: 萌萌打臉了 對不起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24 02:19
210F:推 CALLMEYU: 吉魯!!!!!!!!!!!!!!!!!! 08/24 02:19
211F:→ ericsotaipei: 今天是200%的表現啦 08/24 02:19
212F:推 wuian: 吉魯!!!!!!!!!!!!!!!!!!超帥!!!!!!!!!!!!!! 08/24 02:19
213F:→ buggio: 被雷啦!! 08/24 02:19
214F:推 ariachiang: 感謝這回沒偏離目標,追平了! 08/24 02:19
215F:→ wintu: +4 08/24 02:19
216F:→ yean412: 吉魯~~~~ 08/24 02:19
217F:→ momodirk: 挖 你們快我們直播1分鐘耶 08/24 02:19
218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2:19
219F:→ TSbb: 本來右邊傳超大力的,眼看要丟球了,濛濛超神! 08/24 02:19
220F:推 morphna: 加油!!!! 08/24 02:19
221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2:19
222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2:19
223F:→ holyduck: 幹黑了整場完美救贖啊!!!!! 真萌我給你跪了 08/24 02:19
224F:推 ScotDaBig: 打臉吉!打臉孟! 08/24 02:20
225F:推 Saviolatoh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2:20
226F:推 Rapinoe: 早這樣踢不就好了嗎!!!!! 08/24 02:20
227F:→ shouldnt: 太妃糖連兩場都終場前被扳平XDD 08/24 02:20
228F:→ Saviolatoh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2:20
229F:→ kevinsyc: +4 再來一分吧!!!!堅定信念!!!!! 08/24 02:20
230F:→ buggio: 吉魯射偏那麼多總要進了 08/24 02:20
231F:→ willyt: 對這種喪心病狂的打臉,魯蛇我表示:多來幾下!!!!!! 08/24 02:20
232F:推 lenz7475: 再來一球北風北絕殺吧!!!! 08/24 02:20
233F:→ Saviolatoh: 擠乳我愛你!!! 08/24 02:20
234F:→ sakurai0615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2:20
235F:→ wintu: 沒結束不放棄勝利啊! 08/24 02:20
236F:推 jackwilshere: 痾....兩個進球我都剛好斷線... 08/24 02:20
237F:→ kevinsyc: Campbell傳的很準!!!!! 08/24 02:21
238F:→ ariachiang: 來個絕殺主隊吧!!! 08/24 02:21
239F:推 revlaes: 跪求右邊再打一次 08/24 02:21
240F:推 yanagawa: 我的SOP停了~~~~掯 08/24 02:21
241F:→ jackwilshere: 173000連不上了.. 08/24 02:21
242F:→ kevinsyc: 跪求Jackwilshere繼續斷線 08/24 02:21
243F:→ Saviolatoh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2:21
244F:→ shouldnt: 這一切都從374下G12上開始XD 08/24 02:21
245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2:21
246F:→ Saviolatoh: 140535 08/24 02:21
247F:推 holyduck: 再來啊!!! 08/24 02:21
248F:→ wintu: 逼搶逼搶 08/24 02:21
249F:→ yanagawa: 快給我好雷~~~~~~~~~ 08/24 02:21
250F:→ jackwilshere: >< 崩潰 08/24 02:21
251F:推 libobobo: 剩下一分半 再給我一球 讓我安心上班吧 08/24 02:21
252F:推 TSbb: 你不只斷線,你還迷航中阿............背號快不保囉 XD 08/24 02:21
253F:→ wintu: 今年不一樣。打出信念啊! 08/24 02:22
254F:→ wintu: 還有時間還有時間come on 08/24 02:22
255F:推 holyduck: 這..... 08/24 02:23
256F:推 naieeliao: 吉魯拖時間完換Naismith拖時間... 哪邊比較缺時間阿?? 08/24 02:23
257F:→ wintu: ft 2:2 08/24 02:24
258F:推 revlaes: 奈史密斯今天到底躺幾次 好煩 08/24 02:24
259F:噓 briankch: 邊裁判還我兩分 08/24 02:24
260F:推 shouldnt: 結果還不錯耶XDDD 08/24 02:24
261F:推 willyt: 好啦平手不錯,聊表安慰= = 08/24 02:24
262F:推 Saviolatoh: 撿到一分...該偷笑了 08/24 02:24
263F:推 yanagawa: ======================2-2=======================ft== 08/24 02:24
264F:推 sam731215: FT 這樣的結果算可以接受,最後階段終於醒了.... 08/24 02:24
265F:推 TSbb: 不錯啦,繳學費的先發陣容給一點震撼教育 08/24 02:24
266F:推 ericsotaipei: 踢成這樣,還踢平可接受了 08/24 02:24
267F:→ revlaes: 吉魯的救贖 半場完美救援 08/24 02:25
268F:推 thisismysoul: 邊裁是不是要撿討一下 08/24 02:25
269F:→ kevinsyc: Giroud被Distin直接踢到,沒辦法 沒那越位今天就贏一分 08/24 02:25
270F:→ Saviolatoh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2:25
271F:推 holyduck: 啊啊 糖糖客場絕殺追平我完全可以啊 但過程真不滿意 08/24 02:25
272F:推 buggio: 這樣平對週中歐冠也算不錯 士氣起來了 08/24 02:25
273F:→ TSbb: 不過那顆越位進球真傷就是了 08/24 02:25
274F:推 james155716: 算有賺到了 不誤判就贏球了 08/24 02:25
275F:→ wintu: 太棒啦!不放棄的一場。誤判又怎樣! 08/24 02:25
276F:→ sam731215: 往好處想這兩場比賽我們韌性十足,值得鼓勵 08/24 02:25
277F:噓 j91526frank: 沒越位進球就3分 08/24 02:25
278F:推 libobobo: 邊裁可不可以有點處理阿 這樣子弄掉兩分積分 08/24 02:25
279F:→ thisismysoul: C19 跟 W10 唔… 不多說了 08/24 02:25
280F:推 huichieh: 勁!GIROUD之歌 08/24 02:25
281F:→ TSbb: 其實現在最怕歐冠資格賽,很久沒碰到這麼膠著的狀態 08/24 02:26
282F:→ Saviolatoh: 今天的確踢得不好 是該檢討一下了... 08/24 02:26
283F:→ wintu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2:26
284F:→ holyduck: 小張穿練習衣完全忍者龜啊XD 08/24 02:26
285F:→ Saviolatoh: 希望這場能激發教授買人的慾望 XDD 08/24 02:27
286F:推 ariachiang: 還有時間該怎麼補 請教授看清楚了..但今天在裁判大小 08/24 02:27
287F:→ thisismysoul: 第一球Ozil的責任比較大 落後之後節奏被對方拉著走 08/24 02:27
288F:→ wintu: 年輕人可以等。不能怕輸!怕輸就完蛋了! 08/24 02:27
289F:推 ericsotaipei: 另外感覺上半場陣型太緊縮,下半場整個拉開後短傳 08/24 02:28
290F:→ ericsotaipei: 失誤變少,加上有吉支點可以傳,推到前場變快 08/24 02:28
291F:→ ariachiang: 眼的情況下還能撿到1分算不錯了 08/24 02:28
292F:→ thisismysoul: 邊裁那球就不說了 不過我們也讓對方太輕易打出反擊 08/24 02:28
293F:推 Rapinoe: 踢得太不甘脆了,只想傳不想射門... 08/24 02:29
294F:→ thisismysoul: w10真的要加油 德國幫暫時先當作還在開機中吧 08/24 02:29
295F:→ Saviolatoh: 擠乳上一場對Besiktas被罵得超慘 這場總算版回顏面 08/24 02:29
296F:推 wintu: 前面踢不好。後面10分鐘超感動。如果年輕人在冷靜一點還有 08/24 02:29
297F:→ ericsotaipei: 而且吉魯今天身體變靈巧說,讓我想起去年開季時的吉 08/24 02:29
298F:→ ericsotaipei: 搶點 08/24 02:29
299F:推 sam731215: 裁判無法改變,可以改變的是我們自己,80分鐘前中場真是 08/24 02:29
300F:→ wintu: 殺的!很精彩的追平啊! 08/24 02:30
301F:→ thisismysoul: 374則要點時間融入 除非換打法 不然不覺得他適合打 08/24 02:30
302F:→ sam731215: 慘不忍睹....左邊鋒看來看去也是波弟跟三弟打得比較順 08/24 02:30
303F:推 lkpapaya: 呼 最後還是驚險扳平 甚至有機會贏的 可惜~ 08/24 02:30
304F:→ thisismysoul: 433的中間那隻 08/24 02:30
305F:推 briankch: 阿鯛可以踢回中路嗎.. 08/24 02:31
306F:推 holyduck: 吉魯在這樣維持ㄧ場黑ㄧ場白的狀態 我都想叫他黑白郎君 08/24 02:31
307F:→ holyduck: 了 08/24 02:31
308F:推 wintu: w10,小張,萌,模德……快開好機啊!搶手需要你們啊! 08/24 02:32
309F:推 Rapinoe: 感覺目前真正核心還是三弟,教授應該原本想留著週中歐冠 08/24 02:32
310F:→ sam731215: 主要374跟吉魯打法不同吧,374一直嘗試反越位 08/24 02:32
311F:推 ericsotaipei: 真心認為補個卡瓦尼,吉魯變成黃金救援也不差 08/24 02:32
312F:→ holyduck: 不過話說回來 下半場換上吉魯跟三弟改變戰局 我們上季 08/24 02:32
313F:→ holyduck: 沒辦法 08/24 02:32
314F:→ holyduck: 所以陣容厚實了是值得高興的改變吧 08/24 02:33
315F:→ sam731215: 真的改變戰局應該是三弟把W10換下開始,教授神換人 08/24 02:33
316F:推 thisismysoul: 我是指阿森納的打法啦 374很拼 但其它人沒意識跟他 08/24 02:34
317F:推 ScotDaBig: 我們今天算433還是4141啊?還是認為272別打邊比較好。 08/24 02:34
318F:推 ericsotaipei: 莫特後來有靠站位意識補回來喔 08/24 02:34
319F:推 wintu: 多元戰術點也沒壞。身體碰撞太多374可能不適應。 08/24 02:34
320F:→ thisismysoul: 配合 08/24 02:34
321F:→ holyduck: 卡瓦尼快到碗裡 幫助弱勢大巴黎買到天使攔胡阿鬼 08/24 02:34
322F:→ Saviolatoh: 三弟本來就比威脅更值得先發 08/24 02:35
323F:→ sam731215: 對阿,就是以往頂在前面是吉魯打習慣了,一時跟374搭不上 08/24 02:35
324F:→ ericsotaipei: 374拉前應該只是測試,在4141太浪費了 08/24 02:35
325F:推 wintu: 攻守轉換沒塔哥不行啊!弱隊r16.w10勉強。強隊逼強雙後腰一 08/24 02:35
326F:推 Habai: 三弟替補應該是為了下周歐冠留力吧 08/24 02:36
327F:→ sam731215: 再觀察幾場看看吧,以單前鋒來說374身體對抗性夠用 08/24 02:36
328F:→ wintu: 位置都不會跑了! 08/24 02:36
329F:→ Saviolatoh: 另外M4 + K6黃金組合還是不要亂拆比較好 XD 尤其對上 08/24 02:37
330F:→ cgi0911: 374應該還是默契的問題。如果跟272練會的話,進球會暴增 08/24 02:38
331F:→ Saviolatoh: 稍強的隊伍... 08/24 02:38
332F:→ sam731215: W10失神真的蠻嚴重的...我覺得全場最差就是他 08/24 02:38
333F:→ Arodz: 374跟G12一起上會比較好 看來陣容真的提升了 以往這種比賽 08/24 02:38
334F:推 holyduck: 拉神這幾場頻繁觸球效果不好 他本身的跑位就很有威脅 08/24 02:38
335F:→ holyduck: 拖後拿球不但少了這個進攻點 還壓梭其他中場的空間 08/24 02:38
336F:→ Arodz: 基本上就是GG 沒想到還可以追平! 08/24 02:38
337F:→ cgi0911: 錢伯反正能頂著用,最重要的還是養成。我倒覺得錢伯踢後 08/24 02:38
338F:→ cgi0911: 腰搞不好更有天份! 08/24 02:38
339F:推 wintu: 374很積極。速度技術,打單前和吉魯打點的。大眼三弟的定 08/24 02:39
340F:→ wintu: 好期待! 08/24 02:39
341F:推 Habai: Kos 應該是有小傷 不然也不會讓Chambers一直上 08/24 02:39
342F:推 holyduck: 拉神太想要把組織扛起來反而踢不好 還是先回到上季打法 08/24 02:40
343F:→ holyduck: 組織就慢慢磨吧 08/24 02:40
344F:→ holyduck: 反正這兩場沒輸 練小將順便賺積分 Kos傷好再上 08/24 02:41
345F:→ willyt: Bossy有傷阿 08/24 02:41
346F:推 wintu: 買個有經驗的攻守轉換核心吧!塔哥不算頂尖也好用,但受傷 08/24 02:42
347F:→ Saviolatoh: 往好處想.. 踢這麼差都能和艾弗頓...算能接受了 08/24 02:42
348F:→ wintu: 我們只能求他們失神才有勝算了! 08/24 02:43
349F:→ willyt: 讓他休養一下再戰BJK也不是壞事 08/24 02:43
350F:→ Saviolatoh: 左後倒是該補一下...順位甚至應該高過後腰和中鋒說.. 08/24 02:43
351F:→ willyt: 左後沒有什麼好補的吧,只要Monreal跟Gibbs都健康的話 08/24 02:44
352F:→ wintu: 還好r16有進球。不然我這週經理人就GG了 08/24 02:44
353F:→ Saviolatoh: Gibbs還不錯 但真萌有點無法挑大梁的感覺 08/24 02:46
354F:推 wintu: 後腰還可以幫忙擋左後,沒辦法轉攻守,球都拿不穩,真的和 08/24 02:46
355F:→ Saviolatoh: 另外... CCC連續兩場英超差點把球滾到對方腳下... 08/24 02:47
356F:推 holyduck: 左後就G3玻璃跟萌萌容易被虐 但正常來說沒有補人的迫 08/24 02:48
357F:→ holyduck: 切性 08/24 02:48
358F:推 morphna: 左後還有米尼可以客串,貝萊林也隨時準備來臨 08/24 02:49
359F:推 holyduck: 踢了兩場聯賽ㄧ場資格賽 球隊短板很明顯了 就看教授怎 08/24 02:50
360F:→ holyduck: 麼修正 不論是補人或者從訓練著手 08/24 02:50
361F:→ holyduck: 拜託買前鋒吧 08/24 02:50
362F:推 james155716: 優質頂級前鋒難尋啊~~~ 08/24 02:58
363F:推 pkboy8279: 今天能打平真是太神,上半場還有人說要洗洗睡..... 08/24 03:03
364F:推 sularay: 從這一兩年看,威脅和張伯倫都養壞了... 08/24 03:03
365F:→ pkboy8279: 雖然有點幸運,但上一季可是作客前5名都輸球,今天有一分 08/24 03:04
366F:→ pkboy8279: 是好看開始,加油槍手~~!!!! 08/24 03:05
367F:推 cgi0911: 早點繳學費是好事,而且這次學費還有打折,算不錯了。 08/24 03:05
368F:→ pkboy8279: 能作客在太紀糖主場,由輸球變打平,成績已很不錯 08/24 03:07
369F:→ sam731215: 左後沒那麼緊急吧...中衛或後腰至少要補一個 08/24 03:07
370F:推 wushaw: 希望擠乳腳沒事啊QQ 08/24 03:07
371F:推 cgi0911: 趕快把Manolas拿到手才是正辦,最好加搶一個Carvalho 08/24 03:08
372F:推 holyduck: 不是養壞 是被傷病害了 得不到應有的上場時間 進步當然 08/24 03:08
373F:→ holyduck: 慢 08/24 03:08
374F:→ sam731215: W10不要說進步了,我覺得他傷癒到現在比受傷前還差 08/24 03:09
375F:→ holyduck: 鳥的Sterling也是爛ㄧ季 但繳的學費多 下季馬上爆發 現 08/24 03:09
376F:→ holyduck: 在已經是絕對大腿了 08/24 03:09
377F:推 holyduck: 受傷本來就會需要時間恢復 職業足球是很殘酷的 同樣時 08/24 03:11
378F:→ holyduck: 間別人在踢球你在養傷 就算傷好可以回到受傷之前 別人 08/24 03:11
379F:→ holyduck: 卻也進步了 08/24 03:11
380F:推 sularay: 傷病那麼多,也就表示我們的養成(訓練)過程有問題 08/24 03:11
381F:推 sam731215: 只能期望W10能趕快醒過來,繼續低迷下去真的位置不保 08/24 03:14
382F:推 holyduck: 威脅的問題比較複雜 受傷後體能球感不如前 教授又讓他 08/24 03:15
383F:→ holyduck: 輪流打不同位置 雖然是讓他可以比較快恢復球感 但也造 08/24 03:15
384F:→ holyduck: 成威脅迷失在自己的角色裡 尷尬的是因為實力不足加上小 08/24 03:15
385F:→ holyduck: 傷不斷 沒辦法在同ㄧ位置連續出賽 偏偏年輕球員最需要 08/24 03:15
386F:→ holyduck: 的就是保持連續性 08/24 03:15
387F:推 willyt: 教授有說今年是威脅傷後第一次完整參加季前訓練 08/24 03:16
388F:→ willyt: 多給點耐心吧 08/24 03:16
389F:→ holyduck: 啊就教授自己承認當初操太兇啊 好用就操到死 拉神也是 08/24 03:16
390F:推 holyduck: 威脅就再看ㄧ季吧 既然教授對他有信心 也只能相信他能 08/24 03:18
391F:→ holyduck: 像拉神一樣打出來 08/24 03:18
392F:→ holyduck: 畢竟真要棄用或放生 應該是多數廠迷不想見到的吧 08/24 03:19
393F:推 willyt: http://bit.ly/1mANAI3 highlight 08/24 03:35
394F:推 wintu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8:37
395F:推 swingboy: G12的傷頗令人擔心阿 08/24 09:52
396F:推 emerald2124: G12最近幾場前場拿球真的賞心悅目 08/24 20:00
397F:→ Saviolatoh: 很不想承認..但連刺刺的進攻都打得比我們流暢... 08/24 21:17
398F:推 j91526frank: 太妃糖是能競爭歐冠的球隊 跟QPR不在一個檔次 08/24 21:20
399F:推 holyduck: 不過我們跟水晶宮打的也不流暢啊XD 08/24 21:24
400F:推 holyduck: 現在前鋒後腰中衛主力全傷了 這三個位置是公認最需要補 08/24 21:28
401F:→ holyduck: 強的 結果轉會窗快關了 補的全是其他位置 不知道現在的 08/24 21:28
402F:→ holyduck: 傷兵狀況會不會改變教授的採買計畫...... 08/24 21:28
403F:→ Saviolatoh: 我們虐菜也很少贏到4-0這種比分... 08/24 21:54
404F:→ TBdrays: 我們新人多需要磨合 刺人員變動不大默契出來了 就這樣 08/24 21:55
405F:→ Saviolatoh: 我是指從上賽季至今 我們的進攻配合常常卡卡的 08/24 21:57
406F:推 holyduck: 正式賽好久沒開大比分了 被虐不算的話 08/24 21:57
407F:推 jamesvm: 相信溫格吧!!!感覺球隊正在運作轉會!!!!! 08/25 20:12
408F:推 swingboy: 大概還是要等歐冠資格打完才會有結果 就耐心等待吧 08/25 20:30
409F:推 nphard: 怎麼有消息說因為羅馬賣了中衛所以Manolas可能去羅馬了 08/26 12:29
410F:→ nphard: 教授趕快來幾手神轉會吧 08/26 12:30
411F:推 overall: 中場運轉不順...唉,W10難道就不能開竅點嗎 08/26 16:35
412F:推 aquar214: 有消息說黑店願意降價~然後皇馬買下法爾考~我們就追本馬 08/26 20:30
413F:推 naieeliao: Giroud: broken foot 3 months 08/26 20:55
414F:→ naieeliao: G12 will NOT play against Besiktas today. 08/26 20:56
415F:→ naieeliao: must be good news to Girout haters... 08/26 20:57
416F:推 sam731215: 3個月..... 08/26 22:40
417F:→ ijsfkira: 本馬才剛續約 百分之百無望 08/27 07:26
418F:推 j91526frank: ...洞怎麼越補越多 08/27 10:40
419F:推 wushaw: Giroud.....QQ 08/27 17:41
420F:推 dreamender: 怎麼當下看起來還好,卻傷得這麼嚴重 08/27 21:43
421F:推 naieeliao: 骨頭有裂縫就叫broken bone,不一定要斷掉 08/27 22:12
422F:→ ahsoo: 先想辦法撐到冬轉再說 08/27 23:3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伺服器連線錯誤,造成您的不便還請多多包涵!
「贊助商連結」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