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!!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!!!!!!
两分领先枪手又如何?? 现在开始反击逆转吧!!!!!!!
让Giroud上来开始逆转比分吧!!!!!!COME ON!!!!!!!!!!!!!!!!!!!!!
--
"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"
Arsene Wenger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5.207.30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rsenal/M.1408815247.A.F42.html
※ 编辑: kevinsyc (114.45.207.30), 08/24/2014 01:34:13
1F:推 ericsotaipei: 竟然换下374?? 08/24 01:34
2F:推 ScotDaBig: Goal Goal 打脸吉!! 08/24 01:35
3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1:35
4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1:35
5F:推 bluerace: 加油阿!! 网路断了只能看你们文字转播!! 08/24 01:35
6F:推 Braginski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1:35
7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1:35
8F:→ briankch: 这开发.. 08/24 01:35
9F:推 JUNstudio: G12 换 374 08/24 01:35
10F:→ kevinsyc: giroud~~~~~~~~~~可惜!!!!!!! 08/24 01:35
11F:推 revlaes: 这球也踢太高 08/24 01:35
12F:推 chair209: 果然是吉鲁.... 08/24 01:35
13F:推 yesno1007: 吉鲁凌空打飞.. 08/24 01:35
14F:→ ericsotaipei: 喔…好可惜 08/24 01:35
15F:推 sam731215: 挤乳连射正都没有.... 08/24 01:35
16F:推 holyduck: 这球意思到了 起码有吓到守门 08/24 01:36
17F:推 TSbb: 可惜 08/24 01:36
18F:→ kevinsyc: 位置传到了~~~~~可惜!!!!! 08/24 01:36
19F:→ holyduck: 吉鲁不擅长踢这种Volley 08/24 01:36
20F:→ kevinsyc: 这球难度不小阿...又不是差很远 = = 08/24 01:36
21F:推 sakurai0615: 稳一个 下半场加油~~~~~ 08/24 01:36
22F:推 Rapinoe: 起码能起脚 08/24 01:36
23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1:36
24F:→ kevinsyc: 坚持信念好不好阿你们!!!!!Come on you GUNNERS!!! 08/24 01:36
25F:推 wintu: 为什麽是374不是小张… 08/24 01:37
26F:推 ScotDaBig: 为欧冠? 08/24 01:37
27F:→ naieeliao: 374 配合没练好,还没适应英超 (但还是可以打土超) 08/24 01:38
28F:推 holyduck: 威胁越来越像吉鲁了 我说弹球 08/24 01:38
29F:→ kevinsyc: 喔Giroud往右切遮住对手回彻阿!Ozil这球目的很明显阿! 08/24 01:38
30F:推 thisismysoul: 374上半很极积 可是明显没融入啊 虽然其它人状态也. 08/24 01:39
31F:推 holyduck: 干 吓死 08/24 01:41
32F:推 chair209: 太妃糖这种打反越位好猛 08/24 01:42
33F:推 sakurai0615: 黄牌 08/24 01:42
34F:→ holyduck: 272在干嘛XDDD 08/24 01:42
35F:推 JUNstudio: 米拉拉斯的速度真的很快~不过越位了 08/24 01:42
36F:→ holyduck: 272刚是在捡屍体吗XD 08/24 01:43
37F:推 briankch: 这球好狠 08/24 01:43
38F:推 sam731215: 威胁这种习惯再不改迟早被自己害死... 08/24 01:43
39F:推 revlaes: 太子冷静一点阿 这球好危险 08/24 01:43
40F:→ naieeliao: W10 恼火... 08/24 01:43
41F:推 swingboy: 到底是在踢什麽鬼 08/24 01:44
42F:推 TSbb: 这样子下去连背号的该换了 08/24 01:44
43F:→ naieeliao: 为什麽传说中的黄金中场被他们的中场3人压着打 08/24 01:46
44F:推 holyduck: 前场配合好差 失误连连 08/24 01:46
45F:推 TSbb: 不平衡的中场,这也不黄金吧 08/24 01:46
46F:推 ericsotaipei: 奈斯密斯真是个老球皮啊.... 08/24 01:47
47F:推 wintu: eve是双後腰吗?中场根本搞笑 08/24 01:48
48F:→ Saviolatoh: 对艾弗顿都踢成这样..如果是对上城车利鬼... 08/24 01:48
49F:→ wintu: 我们会进三球,全去三分的! 08/24 01:49
50F:→ Saviolatoh: 能改变局面的应该只剩R7和C19了 08/24 01:49
51F:→ kevinsyc: Monreal是吃太饱嘛? 08/24 01:51
52F:推 ericsotaipei: 整个球队很毛燥...这直塞又太用力 08/24 01:51
53F:推 holyduck: 真萌你...... 08/24 01:51
54F:推 wintu: 拜托w10……o11……r16…… 08/24 01:52
55F:推 revlaes: 三弟不上吗 感觉场上年轻人快暴走了 08/24 01:52
56F:推 thisismysoul: r16有点脑充血 08/24 01:52
57F:→ revlaes: 被八里一个人搞毛 08/24 01:52
58F:推 shouldnt: 上赛季...不这几年都一样 对上强队只是吃鳖... 08/24 01:52
59F:推 holyduck: 拜托谁射门一下 08/24 01:53
60F:推 superhoya: 威胁是菸抽太多吗,感觉没怎样就在喘 08/24 01:54
61F:→ naieeliao: 觉得阿森纳太讲究短传了,都只想直塞过最後一道防线 08/24 01:54
62F:推 buggio: 一直在人堆里短传这难度太大吧 08/24 01:54
63F:→ naieeliao: 希望看到有人尝试远射... 08/24 01:54
64F:→ holyduck: 不得不说小男孩走後 我们根本没有跟强队对攻的本钱 08/24 01:54
65F:→ naieeliao: 不要是Chambo远射就好 08/24 01:54
66F:→ buggio: Howard基本上没受威胁 08/24 01:55
67F:→ holyduck: 德二爷这前插好 08/24 01:55
68F:推 james155716: 太可惜了....... 08/24 01:55
69F:→ kevinsyc: Giroud~~~~~~~可惜 orz 08/24 01:56
70F:→ holyduck: 吉鲁怎麽不来个世界波QQ 08/24 01:56
71F:推 ericsotaipei: 吉鲁本场已发挥100%... 08/24 01:56
72F:推 shouldnt: G12真让人感动...虽然没进 08/24 01:56
73F:推 james155716: G12这两球都很有威胁啊 好可惜..... 08/24 01:57
74F:推 thisismysoul: 要被M4 吓死 08/24 01:57
75F:推 TSbb: M4差点送礼 08/24 01:57
76F:→ kevinsyc: 可惜 howard守下 08/24 01:57
77F:推 revlaes: 吉鲁又差一点 可惜 08/24 01:57
78F:→ naieeliao: 福华第一次受到威胁 08/24 01:58
79F:推 buggio: 干 08/24 01:58
80F:→ Saviolatoh: 枪手射门欲望最强的就G44 C15 P9... 08/24 01:58
81F:→ shouldnt: 还是走回老路向上赛季那样打还稍稍有看头XD 374慢慢恋 08/24 01:58
82F:推 ericsotaipei: 不,看来是120%,表现超好,就是不进球 08/24 01:58
83F:→ TSbb: 世界盃病毒 08/24 01:58
84F:推 holyduck: 佬爷快被玩残了啦 萌萌你回来啊 08/24 01:59
85F:→ thisismysoul: 这几场吉鲁跟上季有进步啦 会多扣一下射门了 08/24 01:59
86F:→ thisismysoul: 不是只会弹弹弹 08/24 01:59
87F:推 ScotDaBig: 没关系,就期待大家慢慢找回状态了。这季来个开低走高 08/24 01:59
88F:→ naieeliao: Baines 单刀突破两位新人... 08/24 01:59
89F:→ ericsotaipei: 呼,贝恩斯是硬汉 08/24 01:59
90F:→ TSbb: 说真的坡地目前型态的枪手还满需要的,真的要走吗..... 08/24 01:59
91F:推 Saviolatoh: 70分还不换人... 08/24 02:00
92F:推 shouldnt: C19要走???真假???不要啊 08/24 02:01
93F:推 buggio: 吉差那麽多啊裁判 08/24 02:01
94F:→ Saviolatoh: 是波弟不是三弟... 08/24 02:01
95F:推 james155716: 竟然这麽轻松被截球......= =+ 08/24 02:02
96F:推 revlaes: 德布西这球是... 08/24 02:02
97F:推 babysating: 那个是三弟不是坡弟 08/24 02:02
98F:→ willyt: C19上威胁下 08/24 02:02
99F:→ Saviolatoh: 刚才那球没给角球..边裁是需要配只可鲁吗? 08/24 02:02
100F:推 briankch: 金宝上啦 08/24 02:03
101F:推 wintu: 我觉得w10真要加油啦! 08/24 02:03
102F:推 TSbb: 金宝? 08/24 02:03
103F:推 buggio: 金宝要上了 08/24 02:03
104F:→ revlaes: 乔金宝第一次上场 08/24 02:03
105F:推 AaronRamsey: 小金宝debut 08/24 02:03
106F:推 holyduck: 真萌好烂 持球犹豫 防守豆腐 08/24 02:03
107F:→ Saviolatoh: 希望至少能进一球... 08/24 02:04
108F:→ TSbb: 今天前面屏障烂,後防当然看起来烂 08/24 02:04
109F:→ TSbb: 中场问题比较大 08/24 02:04
110F:→ revlaes: 跪求debut goal 08/24 02:04
111F:推 wintu: 防守真的豆渣……左边真的被打惨 08/24 02:05
112F:推 ariachiang: 好怪啊,今天动辄得咎 08/24 02:06
113F:→ revlaes: 假摔 08/24 02:06
114F:→ Saviolatoh: 黄卡收集了不少张... 08/24 02:06
115F:推 buggio: 今天黄牌领好多啊 08/24 02:06
116F:推 wintu: 我们的攻守转换真的是悲剧一场 08/24 02:07
117F:→ buggio: 随便就被抢掉..... 08/24 02:07
118F:推 holyduck: 今天佬爷在左边没有强边卫保护 被爆惨了 08/24 02:08
119F:推 shouldnt: 不知道为什麽感觉很像本届世界盃的西班牙... 08/24 02:09
120F:→ holyduck: 不让钱钱踢左边是因为他不能踢吗 08/24 02:09
121F:→ kevinsyc: 可惜可惜 08/24 02:09
122F:→ holyduck: 剩10分钟了......能进球吗 08/24 02:09
123F:推 naieeliao: 应该是教授还没有要卖M18的决心吧,圣斗士有比他差吗? 08/24 02:10
124F:推 ericsotaipei: 虽然失误很多,但今天中场反抢的数量也不少 08/24 02:10
125F:→ naieeliao: 阿龙! 08/24 02:11
126F:推 TSbb: 没必要一场论 08/24 02:11
127F:推 wintu: goal 08/24 02:11
128F:推 yesno1007: 拉神!! 08/24 02:12
129F:→ ericsotaipei: 就是推进到前场後整个闭结... 08/24 02:12
130F:推 EmiSuzuki: 进球了 08/24 02:12
131F:推 willyt: !!!!!!!!!! 08/24 02:12
132F:推 holyduck: 圣斗士比真萌烂多了XD 08/24 02:12
133F:推 yean412: 进了~~~~ 08/24 02:12
134F:推 AaronRamsey: GOAL!!!! 08/24 02:12
135F:→ kevinsyc: RAMBO一分 08/24 02:12
136F:推 briankch: 再来! 08/24 02:12
137F:→ holyduck: Goal!!!!!!!!!!!!!! 08/24 02:12
138F:推 revlaes: 拉神!!!!! 08/24 02:12
139F:推 sakurai0615: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8/24 02:12
140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24 02:12
141F:→ TSbb: R16!!!!!!!!!!!!!!!!!!!! 08/24 02:12
142F:→ ericsotaipei: 还是拉神!!!!! 08/24 02:12
143F:推 ariachiang: 终於啊!! 08/24 02:12
144F:推 sam731215: goal!!!! 08/24 02:12
145F:推 libobobo: 谁传的阿 08/24 02:12
146F:→ holyduck: 赶快赶快再两球 08/24 02:12
147F:推 CALLMEYU: 拉神啊!!!!!!!!!!! 08/24 02:12
148F:→ kevinsyc: santi传的漂亮!!!!!!!! 08/24 02:12
149F:推 buggio: 先弄一球 还有搞头 08/24 02:13
150F:推 godswd: 推 AaronRamsey: GOAL!!!! 自己进球自己喊 08/24 02:13
151F:推 shouldnt: 水啦!阿龙果然还是埋伏前插帅多了 08/24 02:13
152F:→ holyduck: 看吧 拉神少拿点球就对了 08/24 02:13
153F:推 lenz7475: Rambo!!!!!!!! 08/24 02:13
154F:推 Saviolatoh: 三弟真的很可靠!! 08/24 02:13
155F:→ sam731215: SANTI这球传得太漂亮了 08/24 02:13
156F:→ revlaes: 萌萌传半天没一球有效 三弟第一传就有了 08/24 02:13
157F:推 JUNstudio: COYG!!!!再一球! 08/24 02:13
158F:推 thisismysoul: 再来再来 08/24 02:13
159F:推 sirius426: 拉神怎麽会出现在那里XDD 08/24 02:13
160F:→ holyduck: 组织这种事还是交给专业的来XD 08/24 02:13
161F:推 emerald2124: 在两分!! 08/24 02:13
162F:推 wintu: 角球 08/24 02:14
163F:→ kevinsyc: 一分一分抢!!!!!!!!!坚定信念!!!!!!!! 08/24 02:14
164F:→ shouldnt: 传得好差上的点也很棒!!! 08/24 02:14
165F:推 huichieh: 再两球! 08/24 02:14
166F:→ kevinsyc: Giroud可惜!! 08/24 02:14
167F:→ holyduck: 气势逆转了 场上也来逆转!!!! 08/24 02:15
168F:→ naieeliao: 已经算平手了啦,要输至少也能怪边裁 08/24 02:15
169F:→ thisismysoul: Giroud真的有种脱胎换骨前的狂射不进感~~ 08/24 02:15
170F:推 wintu: 要赢!这是信念啊! 08/24 02:16
171F:推 Saviolatoh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2:16
172F:→ Saviolatoh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2:16
173F:→ kevinsyc: 哪有什麽怪边裁的!!!就是要进球!!!!!! 08/24 02:16
174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2:16
175F:推 sakurai0615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2:16
176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2:16
177F:推 holyduck: 三弟拉神真大腿也 我抱啊我抱 08/24 02:16
178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2:16
179F:推 wintu: 枪手!come on 08/24 02:17
180F:推 buggio: 整队都快结束了才亢奋起来 08/24 02:18
181F:推 revlaes: 我们今天竟然18次犯规 天阿 08/24 02:18
182F:推 momodirk: 这裁判一定是太妃糖迷 08/24 02:18
183F:推 assassio: 平 08/24 02:18
184F:推 ericsotaipei: 哇,犯规比7:18? 08/24 02:18
185F:→ naieeliao: 平! 08/24 02:18
186F:→ wintu: goal 08/24 02:18
187F:推 alue09: G12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24 02:18
188F:→ ericsotaipei: 雷? 08/24 02:18
189F:推 yesno1007: 吉鲁!!! 08/24 02:18
190F:→ momodirk: 鼻子那麽大 里面一定塞糖果 干 08/24 02:18
191F:→ wintu: g12! 08/24 02:18
192F:→ naieeliao: 萌哥传中突然开窍了! 08/24 02:18
193F:推 yean412: 吉鲁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24 02:18
194F:推 willyt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24 02:18
195F:推 AaronRamsey: !!!!!!!! 08/24 02:18
196F:推 briankch: GIROUDDDDDDDDDDDDDD 08/24 02:19
197F:→ kevinsyc: GIROUUUUUUUUUUUUUUUUUUUUUUUDDDDDDDDDDDDDDDDDDDDD 08/24 02:19
198F:推 godswd: 挤乳!! 08/24 02:19
199F:推 sskingdon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24 02:19
200F:→ ericsotaipei: 吉鲁!!!!! 08/24 02:19
201F:推 winterelf: !!!! 08/24 02:19
202F:→ briankch: 再来!!!!!!!!!!!!! 08/24 02:19
203F:推 holyduck: 吉鲁啊!!!!!!!!!!!!!! 08/24 02:19
204F:→ wintu: 在来再来! 08/24 02:19
205F:推 shouldnt: 帅报了啦!!!!! 08/24 02:19
206F:推 TSbb: 怎麽可能 XDDDDDDDDDDDDD 08/24 02:19
207F:推 sakurai0615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24 02:19
208F:推 sam731215: GOAL!!!!!G12!!! 08/24 02:19
209F:→ revlaes: 萌萌打脸了 对不起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24 02:19
210F:推 CALLMEYU: 吉鲁!!!!!!!!!!!!!!!!!! 08/24 02:19
211F:→ ericsotaipei: 今天是200%的表现啦 08/24 02:19
212F:推 wuian: 吉鲁!!!!!!!!!!!!!!!!!!超帅!!!!!!!!!!!!!! 08/24 02:19
213F:→ buggio: 被雷啦!! 08/24 02:19
214F:推 ariachiang: 感谢这回没偏离目标,追平了! 08/24 02:19
215F:→ wintu: +4 08/24 02:19
216F:→ yean412: 吉鲁~~~~ 08/24 02:19
217F:→ momodirk: 挖 你们快我们直播1分钟耶 08/24 02:19
218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2:19
219F:→ TSbb: 本来右边传超大力的,眼看要丢球了,蒙蒙超神! 08/24 02:19
220F:推 morphna: 加油!!!! 08/24 02:19
221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2:19
222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2:19
223F:→ holyduck: 干黑了整场完美救赎啊!!!!! 真萌我给你跪了 08/24 02:19
224F:推 ScotDaBig: 打脸吉!打脸孟! 08/24 02:20
225F:推 Saviolatoh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2:20
226F:推 Rapinoe: 早这样踢不就好了吗!!!!! 08/24 02:20
227F:→ shouldnt: 太妃糖连两场都终场前被扳平XDD 08/24 02:20
228F:→ Saviolatoh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2:20
229F:→ kevinsyc: +4 再来一分吧!!!!坚定信念!!!!! 08/24 02:20
230F:→ buggio: 吉鲁射偏那麽多总要进了 08/24 02:20
231F:→ willyt: 对这种丧心病狂的打脸,鲁蛇我表示:多来几下!!!!!! 08/24 02:20
232F:推 lenz7475: 再来一球北风北绝杀吧!!!! 08/24 02:20
233F:→ Saviolatoh: 挤乳我爱你!!! 08/24 02:20
234F:→ sakurai0615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2:20
235F:→ wintu: 没结束不放弃胜利啊! 08/24 02:20
236F:推 jackwilshere: 痾....两个进球我都刚好断线... 08/24 02:20
237F:→ kevinsyc: Campbell传的很准!!!!! 08/24 02:21
238F:→ ariachiang: 来个绝杀主队吧!!! 08/24 02:21
239F:推 revlaes: 跪求右边再打一次 08/24 02:21
240F:推 yanagawa: 我的SOP停了~~~~掯 08/24 02:21
241F:→ jackwilshere: 173000连不上了.. 08/24 02:21
242F:→ kevinsyc: 跪求Jackwilshere继续断线 08/24 02:21
243F:→ Saviolatoh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2:21
244F:→ shouldnt: 这一切都从374下G12上开始XD 08/24 02:21
245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2:21
246F:→ Saviolatoh: 140535 08/24 02:21
247F:推 holyduck: 再来啊!!! 08/24 02:21
248F:→ wintu: 逼抢逼抢 08/24 02:21
249F:→ yanagawa: 快给我好雷~~~~~~~~~ 08/24 02:21
250F:→ jackwilshere: >< 崩溃 08/24 02:21
251F:推 libobobo: 剩下一分半 再给我一球 让我安心上班吧 08/24 02:21
252F:推 TSbb: 你不只断线,你还迷航中阿............背号快不保罗 XD 08/24 02:21
253F:→ wintu: 今年不一样。打出信念啊! 08/24 02:22
254F:→ wintu: 还有时间还有时间come on 08/24 02:22
255F:推 holyduck: 这..... 08/24 02:23
256F:推 naieeliao: 吉鲁拖时间完换Naismith拖时间... 哪边比较缺时间阿?? 08/24 02:23
257F:→ wintu: ft 2:2 08/24 02:24
258F:推 revlaes: 奈史密斯今天到底躺几次 好烦 08/24 02:24
259F:嘘 briankch: 边裁判还我两分 08/24 02:24
260F:推 shouldnt: 结果还不错耶XDDD 08/24 02:24
261F:推 willyt: 好啦平手不错,聊表安慰= = 08/24 02:24
262F:推 Saviolatoh: 捡到一分...该偷笑了 08/24 02:24
263F:推 yanagawa: ======================2-2=======================ft== 08/24 02:24
264F:推 sam731215: FT 这样的结果算可以接受,最後阶段终於醒了.... 08/24 02:24
265F:推 TSbb: 不错啦,缴学费的先发阵容给一点震撼教育 08/24 02:24
266F:推 ericsotaipei: 踢成这样,还踢平可接受了 08/24 02:24
267F:→ revlaes: 吉鲁的救赎 半场完美救援 08/24 02:25
268F:推 thisismysoul: 边裁是不是要捡讨一下 08/24 02:25
269F:→ kevinsyc: Giroud被Distin直接踢到,没办法 没那越位今天就赢一分 08/24 02:25
270F:→ Saviolatoh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2:25
271F:推 holyduck: 啊啊 糖糖客场绝杀追平我完全可以啊 但过程真不满意 08/24 02:25
272F:推 buggio: 这样平对周中欧冠也算不错 士气起来了 08/24 02:25
273F:→ TSbb: 不过那颗越位进球真伤就是了 08/24 02:25
274F:推 james155716: 算有赚到了 不误判就赢球了 08/24 02:25
275F:→ wintu: 太棒啦!不放弃的一场。误判又怎样! 08/24 02:25
276F:→ sam731215: 往好处想这两场比赛我们韧性十足,值得鼓励 08/24 02:25
277F:嘘 j91526frank: 没越位进球就3分 08/24 02:25
278F:推 libobobo: 边裁可不可以有点处理阿 这样子弄掉两分积分 08/24 02:25
279F:→ thisismysoul: C19 跟 W10 唔… 不多说了 08/24 02:25
280F:推 huichieh: 劲!GIROUD之歌 08/24 02:25
281F:→ TSbb: 其实现在最怕欧冠资格赛,很久没碰到这麽胶着的状态 08/24 02:26
282F:→ Saviolatoh: 今天的确踢得不好 是该检讨一下了... 08/24 02:26
283F:→ wintu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2:26
284F:→ holyduck: 小张穿练习衣完全忍者龟啊XD 08/24 02:26
285F:→ Saviolatoh: 希望这场能激发教授买人的慾望 XDD 08/24 02:27
286F:推 ariachiang: 还有时间该怎麽补 请教授看清楚了..但今天在裁判大小 08/24 02:27
287F:→ thisismysoul: 第一球Ozil的责任比较大 落後之後节奏被对方拉着走 08/24 02:27
288F:→ wintu: 年轻人可以等。不能怕输!怕输就完蛋了! 08/24 02:27
289F:推 ericsotaipei: 另外感觉上半场阵型太紧缩,下半场整个拉开後短传 08/24 02:28
290F:→ ericsotaipei: 失误变少,加上有吉支点可以传,推到前场变快 08/24 02:28
291F:→ ariachiang: 眼的情况下还能捡到1分算不错了 08/24 02:28
292F:→ thisismysoul: 边裁那球就不说了 不过我们也让对方太轻易打出反击 08/24 02:28
293F:推 Rapinoe: 踢得太不甘脆了,只想传不想射门... 08/24 02:29
294F:→ thisismysoul: w10真的要加油 德国帮暂时先当作还在开机中吧 08/24 02:29
295F:→ Saviolatoh: 挤乳上一场对Besiktas被骂得超惨 这场总算版回颜面 08/24 02:29
296F:推 wintu: 前面踢不好。後面10分钟超感动。如果年轻人在冷静一点还有 08/24 02:29
297F:→ ericsotaipei: 而且吉鲁今天身体变灵巧说,让我想起去年开季时的吉 08/24 02:29
298F:→ ericsotaipei: 抢点 08/24 02:29
299F:推 sam731215: 裁判无法改变,可以改变的是我们自己,80分钟前中场真是 08/24 02:29
300F:→ wintu: 杀的!很精彩的追平啊! 08/24 02:30
301F:→ thisismysoul: 374则要点时间融入 除非换打法 不然不觉得他适合打 08/24 02:30
302F:→ sam731215: 惨不忍睹....左边锋看来看去也是波弟跟三弟打得比较顺 08/24 02:30
303F:推 lkpapaya: 呼 最後还是惊险扳平 甚至有机会赢的 可惜~ 08/24 02:30
304F:→ thisismysoul: 433的中间那只 08/24 02:30
305F:推 briankch: 阿鲷可以踢回中路吗.. 08/24 02:31
306F:推 holyduck: 吉鲁在这样维持ㄧ场黑ㄧ场白的状态 我都想叫他黑白郎君 08/24 02:31
307F:→ holyduck: 了 08/24 02:31
308F:推 wintu: w10,小张,萌,模德……快开好机啊!抢手需要你们啊! 08/24 02:32
309F:推 Rapinoe: 感觉目前真正核心还是三弟,教授应该原本想留着周中欧冠 08/24 02:32
310F:→ sam731215: 主要374跟吉鲁打法不同吧,374一直尝试反越位 08/24 02:32
311F:推 ericsotaipei: 真心认为补个卡瓦尼,吉鲁变成黄金救援也不差 08/24 02:32
312F:→ holyduck: 不过话说回来 下半场换上吉鲁跟三弟改变战局 我们上季 08/24 02:32
313F:→ holyduck: 没办法 08/24 02:32
314F:→ holyduck: 所以阵容厚实了是值得高兴的改变吧 08/24 02:33
315F:→ sam731215: 真的改变战局应该是三弟把W10换下开始,教授神换人 08/24 02:33
316F:推 thisismysoul: 我是指阿森纳的打法啦 374很拼 但其它人没意识跟他 08/24 02:34
317F:推 ScotDaBig: 我们今天算433还是4141啊?还是认为272别打边比较好。 08/24 02:34
318F:推 ericsotaipei: 莫特後来有靠站位意识补回来喔 08/24 02:34
319F:推 wintu: 多元战术点也没坏。身体碰撞太多374可能不适应。 08/24 02:34
320F:→ thisismysoul: 配合 08/24 02:34
321F:→ holyduck: 卡瓦尼快到碗里 帮助弱势大巴黎买到天使拦胡阿鬼 08/24 02:34
322F:→ Saviolatoh: 三弟本来就比威胁更值得先发 08/24 02:35
323F:→ sam731215: 对阿,就是以往顶在前面是吉鲁打习惯了,一时跟374搭不上 08/24 02:35
324F:→ ericsotaipei: 374拉前应该只是测试,在4141太浪费了 08/24 02:35
325F:推 wintu: 攻守转换没塔哥不行啊!弱队r16.w10勉强。强队逼强双後腰一 08/24 02:35
326F:推 Habai: 三弟替补应该是为了下周欧冠留力吧 08/24 02:36
327F:→ sam731215: 再观察几场看看吧,以单前锋来说374身体对抗性够用 08/24 02:36
328F:→ wintu: 位置都不会跑了! 08/24 02:36
329F:→ Saviolatoh: 另外M4 + K6黄金组合还是不要乱拆比较好 XD 尤其对上 08/24 02:37
330F:→ cgi0911: 374应该还是默契的问题。如果跟272练会的话,进球会暴增 08/24 02:38
331F:→ Saviolatoh: 稍强的队伍... 08/24 02:38
332F:→ sam731215: W10失神真的蛮严重的...我觉得全场最差就是他 08/24 02:38
333F:→ Arodz: 374跟G12一起上会比较好 看来阵容真的提升了 以往这种比赛 08/24 02:38
334F:推 holyduck: 拉神这几场频繁触球效果不好 他本身的跑位就很有威胁 08/24 02:38
335F:→ holyduck: 拖後拿球不但少了这个进攻点 还压梭其他中场的空间 08/24 02:38
336F:→ Arodz: 基本上就是GG 没想到还可以追平! 08/24 02:38
337F:→ cgi0911: 钱伯反正能顶着用,最重要的还是养成。我倒觉得钱伯踢後 08/24 02:38
338F:→ cgi0911: 腰搞不好更有天份! 08/24 02:38
339F:推 wintu: 374很积极。速度技术,打单前和吉鲁打点的。大眼三弟的定 08/24 02:39
340F:→ wintu: 好期待! 08/24 02:39
341F:推 Habai: Kos 应该是有小伤 不然也不会让Chambers一直上 08/24 02:39
342F:推 holyduck: 拉神太想要把组织扛起来反而踢不好 还是先回到上季打法 08/24 02:40
343F:→ holyduck: 组织就慢慢磨吧 08/24 02:40
344F:→ holyduck: 反正这两场没输 练小将顺便赚积分 Kos伤好再上 08/24 02:41
345F:→ willyt: Bossy有伤阿 08/24 02:41
346F:推 wintu: 买个有经验的攻守转换核心吧!塔哥不算顶尖也好用,但受伤 08/24 02:42
347F:→ Saviolatoh: 往好处想.. 踢这麽差都能和艾弗顿...算能接受了 08/24 02:42
348F:→ wintu: 我们只能求他们失神才有胜算了! 08/24 02:43
349F:→ willyt: 让他休养一下再战BJK也不是坏事 08/24 02:43
350F:→ Saviolatoh: 左後倒是该补一下...顺位甚至应该高过後腰和中锋说.. 08/24 02:43
351F:→ willyt: 左後没有什麽好补的吧,只要Monreal跟Gibbs都健康的话 08/24 02:44
352F:→ wintu: 还好r16有进球。不然我这周经理人就GG了 08/24 02:44
353F:→ Saviolatoh: Gibbs还不错 但真萌有点无法挑大梁的感觉 08/24 02:46
354F:推 wintu: 後腰还可以帮忙挡左後,没办法转攻守,球都拿不稳,真的和 08/24 02:46
355F:→ Saviolatoh: 另外... CCC连续两场英超差点把球滚到对方脚下... 08/24 02:47
356F:推 holyduck: 左後就G3玻璃跟萌萌容易被虐 但正常来说没有补人的迫 08/24 02:48
357F:→ holyduck: 切性 08/24 02:48
358F:推 morphna: 左後还有米尼可以客串,贝莱林也随时准备来临 08/24 02:49
359F:推 holyduck: 踢了两场联赛ㄧ场资格赛 球队短板很明显了 就看教授怎 08/24 02:50
360F:→ holyduck: 麽修正 不论是补人或者从训练着手 08/24 02:50
361F:→ holyduck: 拜托买前锋吧 08/24 02:50
362F:推 james155716: 优质顶级前锋难寻啊~~~ 08/24 02:58
363F:推 pkboy8279: 今天能打平真是太神,上半场还有人说要洗洗睡..... 08/24 03:03
364F:推 sularay: 从这一两年看,威胁和张伯伦都养坏了... 08/24 03:03
365F:→ pkboy8279: 虽然有点幸运,但上一季可是作客前5名都输球,今天有一分 08/24 03:04
366F:→ pkboy8279: 是好看开始,加油枪手~~!!!! 08/24 03:05
367F:推 cgi0911: 早点缴学费是好事,而且这次学费还有打折,算不错了。 08/24 03:05
368F:→ pkboy8279: 能作客在太纪糖主场,由输球变打平,成绩已很不错 08/24 03:07
369F:→ sam731215: 左後没那麽紧急吧...中卫或後腰至少要补一个 08/24 03:07
370F:推 wushaw: 希望挤乳脚没事啊QQ 08/24 03:07
371F:推 cgi0911: 赶快把Manolas拿到手才是正办,最好加抢一个Carvalho 08/24 03:08
372F:推 holyduck: 不是养坏 是被伤病害了 得不到应有的上场时间 进步当然 08/24 03:08
373F:→ holyduck: 慢 08/24 03:08
374F:→ sam731215: W10不要说进步了,我觉得他伤癒到现在比受伤前还差 08/24 03:09
375F:→ holyduck: 鸟的Sterling也是烂ㄧ季 但缴的学费多 下季马上爆发 现 08/24 03:09
376F:→ holyduck: 在已经是绝对大腿了 08/24 03:09
377F:推 holyduck: 受伤本来就会需要时间恢复 职业足球是很残酷的 同样时 08/24 03:11
378F:→ holyduck: 间别人在踢球你在养伤 就算伤好可以回到受伤之前 别人 08/24 03:11
379F:→ holyduck: 却也进步了 08/24 03:11
380F:推 sularay: 伤病那麽多,也就表示我们的养成(训练)过程有问题 08/24 03:11
381F:推 sam731215: 只能期望W10能赶快醒过来,继续低迷下去真的位置不保 08/24 03:14
382F:推 holyduck: 威胁的问题比较复杂 受伤後体能球感不如前 教授又让他 08/24 03:15
383F:→ holyduck: 轮流打不同位置 虽然是让他可以比较快恢复球感 但也造 08/24 03:15
384F:→ holyduck: 成威胁迷失在自己的角色里 尴尬的是因为实力不足加上小 08/24 03:15
385F:→ holyduck: 伤不断 没办法在同ㄧ位置连续出赛 偏偏年轻球员最需要 08/24 03:15
386F:→ holyduck: 的就是保持连续性 08/24 03:15
387F:推 willyt: 教授有说今年是威胁伤後第一次完整参加季前训练 08/24 03:16
388F:→ willyt: 多给点耐心吧 08/24 03:16
389F:→ holyduck: 啊就教授自己承认当初操太凶啊 好用就操到死 拉神也是 08/24 03:16
390F:推 holyduck: 威胁就再看ㄧ季吧 既然教授对他有信心 也只能相信他能 08/24 03:18
391F:→ holyduck: 像拉神一样打出来 08/24 03:18
392F:→ holyduck: 毕竟真要弃用或放生 应该是多数厂迷不想见到的吧 08/24 03:19
394F:推 wintu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24 08:37
395F:推 swingboy: G12的伤颇令人担心阿 08/24 09:52
396F:推 emerald2124: G12最近几场前场拿球真的赏心悦目 08/24 20:00
397F:→ Saviolatoh: 很不想承认..但连刺刺的进攻都打得比我们流畅... 08/24 21:17
398F:推 j91526frank: 太妃糖是能竞争欧冠的球队 跟QPR不在一个档次 08/24 21:20
399F:推 holyduck: 不过我们跟水晶宫打的也不流畅啊XD 08/24 21:24
400F:推 holyduck: 现在前锋後腰中卫主力全伤了 这三个位置是公认最需要补 08/24 21:28
401F:→ holyduck: 强的 结果转会窗快关了 补的全是其他位置 不知道现在的 08/24 21:28
402F:→ holyduck: 伤兵状况会不会改变教授的采买计画...... 08/24 21:28
403F:→ Saviolatoh: 我们虐菜也很少赢到4-0这种比分... 08/24 21:54
404F:→ TBdrays: 我们新人多需要磨合 刺人员变动不大默契出来了 就这样 08/24 21:55
405F:→ Saviolatoh: 我是指从上赛季至今 我们的进攻配合常常卡卡的 08/24 21:57
406F:推 holyduck: 正式赛好久没开大比分了 被虐不算的话 08/24 21:57
407F:推 jamesvm: 相信温格吧!!!感觉球队正在运作转会!!!!! 08/25 20:12
408F:推 swingboy: 大概还是要等欧冠资格打完才会有结果 就耐心等待吧 08/25 20:30
409F:推 nphard: 怎麽有消息说因为罗马卖了中卫所以Manolas可能去罗马了 08/26 12:29
410F:→ nphard: 教授赶快来几手神转会吧 08/26 12:30
411F:推 overall: 中场运转不顺...唉,W10难道就不能开窍点吗 08/26 16:35
412F:推 aquar214: 有消息说黑店愿意降价~然後皇马买下法尔考~我们就追本马 08/26 20:30
413F:推 naieeliao: Giroud: broken foot 3 months 08/26 20:55
414F:→ naieeliao: G12 will NOT play against Besiktas today. 08/26 20:56
415F:→ naieeliao: must be good news to Girout haters... 08/26 20:57
416F:推 sam731215: 3个月..... 08/26 22:40
417F:→ ijsfkira: 本马才刚续约 百分之百无望 08/27 07:26
418F:推 j91526frank: ...洞怎麽越补越多 08/27 10:40
419F:推 wushaw: Giroud.....QQ 08/27 17:41
420F:推 dreamender: 怎麽当下看起来还好,却伤得这麽严重 08/27 21:43
421F:推 naieeliao: 骨头有裂缝就叫broken bone,不一定要断掉 08/27 22:12
422F:→ ahsoo: 先想办法撑到冬转再说 08/27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