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bai ( )
看板Arsenal
標題[歐冠] Besiktas vs. Arsenal
時間Wed Aug 20 02:43:20 2014
下半場推這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2.78.59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senal/M.1408473803.A.799.html
※ 編輯: Habai (114.42.78.59), 08/20/2014 03:48:39
1F:推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 08/20 03:49
2F:推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 08/20 03:49
3F:推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 08/20 03:49
4F:推 cgi0911: 拉神差點突過去 08/20 03:49
5F:→ Habai: 反搶成功 差點單刀 08/20 03:49
6F:推 willyt: 直接起腳搞不好有機會XD 08/20 03:50
7F:→ willyt: Opta的數字是:槍手過去五個附加賽客場進球都是在下半場 08/20 03:50
8F:推 kevinsyc: 靠 抖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20 03:50
9F:→ cgi0911: 抖了一下 08/20 03:51
10F:→ willyt: 嚇死人 08/20 03:51
11F:→ Habai: 為何大家有機會起腳時都要再凸一下然後被斷呢 = = 08/20 03:51
12F:推 r11claudio: 大家的心臟又被為難了@@ 08/20 03:51
13F:推 jamesvm: 抖....... 08/20 03:52
14F:→ r11claudio: 在槍手,大家都想再多傳一腳... 08/20 03:52
15F:推 kevinsyc: -------------------請理性飲酒----------------------- 08/20 03:52
16F:推 kevinsyc: (狀態顯示為一直飲酒壓驚中) 08/20 03:53
17F:推 cgi0911: 不知道為什麼我老是不大喜歡鄧巴巴的打法 08/20 03:53
18F:推 willyt: 嚇死了......擔架是哪招阿 08/20 03:53
19F:推 bluerace: 心臟很難受 QQ 08/20 03:53
20F:→ cgi0911: Arteta傷下 08/20 03:53
21F:推 kevinsyc: Flamini上 Arteta下 08/20 03:53
22F:→ willyt: 袖標給誰? 08/20 03:54
23F:推 james155716: 傷退...... 08/20 03:54
24F:推 Momo0508: 原來要換這邊我就想說怎麼只剩我OAQQQ 08/20 03:54
25F:→ r11claudio: Arteta還能自己走下場,應該不太嚴重 08/20 03:54
26F:推 jamesvm: 受傷....更討厭BA了!!!!! 08/20 03:54
27F:推 kevinsyc: @Momo:其實我不懂的點在我們都鎖住了為什麼妳能推文.... 08/20 03:54
28F:→ jamesvm: K6隊長~~ 08/20 03:55
29F:→ Momo0508: 我也不知道!(驚恐 08/20 03:55
30F:→ willyt: 因為他沒有跳出來吧XD 08/20 03:55
31F:推 kevinsyc: Captain Boss~ 08/20 03:55
32F:推 winterelf: 可能是有關鍵字(誤 08/20 03:55
33F:推 JUNstudio: 因為愛!!! 08/20 03:56
34F:推 kevinsyc: 對方犯規的真即時 = = 08/20 03:56
35F:推 cgi0911: 出牌子了 08/20 03:56
36F:→ willyt: 這牌給得太晚了太晚了 08/20 03:57
37F:推 yean412: 發牌!! 08/20 03:57
38F:→ cgi0911: 我都覺得ba要吃張牌才對 08/20 03:57
39F:推 kevinsyc: Rambo也吃一張 ... 08/20 03:57
40F:→ willyt: 看看上一場比賽恰恰幾次犯規才一張黃牌XD 08/20 03:57
41F:→ cgi0911: 拉神也吃牌… 08/20 03:57
42F:推 kevinsyc: Giroud白痴嗎....回頂頂那麼高是要Rambo怎麼接怎麼跑... 08/20 03:58
43F:推 r11claudio: G12爭頂吃的拐子就該給牌啦 結果換我們被連發 08/20 03:58
44F:推 Momo0508: 我好像延遲了(哭 08/20 03:58
45F:→ kevinsyc: 把球keep在腳下吧.................拜託各位大老....... 08/20 03:58
46F:推 jamesvm: 我猜等一下Flamini要吃牌了XD 08/20 03:58
47F:推 yinyang102: 是上半場忘了帶牌吧...一下子發好多張 08/20 03:59
48F:→ cgi0911: 米尼吃了 08/20 03:59
49F:→ r11claudio: 裁判組中場是做了甚麼決議啦... 08/20 03:59
50F:→ willyt: Flamini也吃一張 08/20 03:59
51F:推 kevinsyc: 他吃了XDDDDDDDDDDDDDDDD 08/20 03:59
52F:→ jamesvm: 我一猜就知道XDDDD 08/20 04:00
53F:推 winterelf: 延遲很正常 每個轉播都會有點時間差 08/20 04:00
54F:推 Momo0508: 我到底慢多少我痛哭 08/20 04:00
55F:推 kevinsyc: flamini吞的有夠冤 08/20 04:00
56F:推 kevinsyc: 為什麼對方出腳Flamini沒倒就吃牌XDDDDDDDDDDDDDDDDDDDD 08/20 04:00
57F:→ winterelf: 主場哨有點明顯 對方動作很大 08/20 04:01
58F:推 kevinsyc: 哪招啦 才幾分鐘就在玩角球旗 是領先一分了唷? 08/20 04:01
59F:推 cgi0911: 角球區瞬間擠滿人… 08/20 04:02
60F:→ winterelf: 主場不失分對他們來說很有利阿 08/20 04:02
61F:推 r11claudio: 錢伯冒頂,還好後面有D2 08/20 04:02
62F:推 james155716: 悶啊 08/20 04:03
63F:推 kevinsyc: 我意思是才幾分鐘就玩這招.... 08/20 04:03
64F:→ Verola: Napoli/Athletic HT 0:1雖然拿波里很可惜,希望Athletic贏! 08/20 04:04
65F:推 kevinsyc: 撒毀啦,這為什麼會是Giroud吃牌啦??!? 08/20 04:05
66F:推 r11claudio: 這球要吹罰也是G12被侵犯吧~"~ 08/20 04:05
67F:推 cgi0911: 今天主場哨也太明顯了吧? 08/20 04:05
68F:推 willyt: 這吹Giroud犯規是什麼鬼? 08/20 04:06
69F:推 yean412: 這.. 08/20 04:06
70F:→ willyt: 西班牙超級杯都要開踢了悶成這樣.... 08/20 04:07
71F:推 winterelf: 這邊有一批裁判好便宜的 08/20 04:08
72F:推 willyt: Nacho也吃一張,今天裁判的成就就是要yellow off the side 08/20 04:09
73F:推 cgi0911: 威脅這腳回傳害死人 08/20 04:10
74F:推 r11claudio: 靠 Nacho是無辜的啊 08/20 04:10
75F:→ willyt: 但是雙方一起出腳我不懂黃牌的點是什麼 08/20 04:10
76F:推 jamesvm: 威脅丟炸彈啊~ 08/20 04:10
77F:推 Momo0508: 好多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08/20 04:11
78F:推 kevinsyc: 天阿可惜 08/20 04:11
79F:推 boy790719: 吉魯換金寶上來吧!! 08/20 04:12
80F:推 r11claudio: 對這裁判已經無力再罵了 08/20 04:12
81F:推 willyt: 為什麼都已經正面推倒了還是對方的球阿 08/20 04:12
82F:推 cgi0911: 土耳其人真的很髒 08/20 04:13
83F:→ willyt: Napoli goal, 1-1 08/20 04:13
84F:→ r11claudio: 對主隊適用的是國際橄欖球規則吧 08/20 04:13
85F:→ willyt: (前)小煙槍進了,(新)小煙槍加油好嗎 08/20 04:14
86F:→ Verola: 伊瓜因救主 這兩隻誰淘汰都很可惜阿 08/20 04:14
87F:推 kevinsyc: 應該是要把Santi換Rosicky...Wilshere換Chambo... 08/20 04:14
88F:推 kevinsyc: 讓Rosicky走中、Chambo走邊... 08/20 04:15
89F:推 cgi0911: 今天中路完全沒有靈感可言 08/20 04:15
90F:→ r11claudio: Rambo機會又被吹掉了啊可惡 08/20 04:15
91F:→ ijsfkira: 吉魯阿...... 08/20 04:15
92F:推 kevinsyc: 結果是374<-> Chambo! 08/20 04:15
93F:推 willyt: Giroud起腳讓對方輕鬆正面卸球orz 08/20 04:16
94F:推 yean412: 吉魯你.. 08/20 04:16
95F:推 holyduck: 三弟的狀態很糟糕啊 無所作為 08/20 04:16
96F:→ willyt: 幹這是怎樣,土耳其水晶宮喔 08/20 04:16
97F:→ willyt: 70分鐘就在抽筋大法 08/20 04:16
98F:→ willyt: Ox for Alexis 08/20 04:16
99F:→ r11claudio: 算是個保護374的換人吧,恐怕要留到主場決戰了 08/20 04:16
100F:→ willyt: .....看到10換7還以為是我們這邊的(無誤XD 08/20 04:17
101F:→ holyduck: 客場不進球很抖欸 拜託進ㄧ下啦 08/20 04:17
102F:推 kevinsyc: 幹 打架了啦! 08/20 04:18
103F:推 Momo0508: 我快不能呼吸了啊啊啊啊啊啊(趴 08/20 04:18
104F:推 kevinsyc: 打隊草下體 是有沒有這麼髒阿! 08/20 04:19
105F:推 willyt: 幹 08/20 04:19
106F:推 kevinsyc: (先採取心臟按摩) 08/20 04:19
107F:推 r11claudio: 這招連自由搏擊都不允許,到底是哪來的盲眼裁判啦 08/20 04:19
108F:→ willyt: ....板主又調戲小妹妹 08/20 04:19
109F:推 winterelf: 幹超髒的 08/20 04:19
110F:推 cgi0911: 土耳其的球隊很難不讓人聯想到假球… 08/20 04:19
111F:推 Momo0508: 超髒!!!!!!! 08/20 04:20
112F:推 kevinsyc: 裁判沒有戴眼睛上來就是了啦 08/20 04:20
113F:→ willyt: 我不懂手腳並用的球隊只拿一張牌的邏輯是什麼 08/20 04:21
114F:→ willyt: 喔第二張終於出了 08/20 04:21
115F:推 winterelf: pepe年紀大後很適合來這裡 08/20 04:21
116F:→ willyt: Ox爆射,有這麼一點感覺了 08/20 04:22
117F:→ willyt: 有了有了 08/20 04:22
118F:→ willyt: 禁區邊緣自由球 08/20 04:22
119F:推 cgi0911: 三弟射正… 08/20 04:23
120F:推 kevinsyc: 可惜!!!!!!! 08/20 04:23
121F:推 r11claudio: Santi開的還不壞 可惜沒撿漏 08/20 04:23
122F:推 yinyang102: ...... 08/20 04:23
123F:→ cgi0911: 拉神吃紅… 08/20 04:23
124F:→ r11claudio: WTF 08/20 04:23
125F:推 kevinsyc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Rambo被罰下........ 08/20 04:23
126F:→ willyt: .....幹 08/20 04:23
127F:推 kevinsyc: 被拉沒倒拉的倒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20 04:24
128F:→ ijsfkira: 慘....... 08/20 04:24
129F:→ r11claudio: 超級跳水... 08/20 04:24
130F:推 jamesvm: 三小 08/20 04:24
131F:推 yean412: 真的太扯了 08/20 04:24
132F:→ willyt: 這什麼東西啦 08/20 04:24
133F:→ willyt: 根本就沒有人碰到他阿 08/20 04:24
134F:→ jamesvm: 還是前小槍..... 08/20 04:25
135F:推 winterelf: 這一定有收錢阿 08/20 04:25
136F:推 s42327: 半夜看這個超令人火大 怒 08/20 04:25
137F:→ r11claudio: 主場哨這麼猛,就怕等一下被硬是吹PK 08/20 04:25
138F:推 Momo0508: 已哭 08/20 04:26
139F:推 ScotDaBig: 多虧殘判,14-15賽季改三線作戰? 08/20 04:26
140F:→ r11claudio: 拜託別讓Ba帶球進來啊 08/20 04:26
141F:推 cgi0911: 東歐國家的裁判真的不可信 08/20 04:26
142F:→ protest: 整個裁判的判決也太詭異,半夜看到火冒三丈.... 08/20 04:27
143F:推 boy790719: 幾分鐘啦?? mod沒時間 08/20 04:27
144F:推 willyt: 84' 08/20 04:27
145F:推 winterelf: 我這裡83 08/20 04:27
146F:推 Momo0508: 這樣拐我小威還沒事!???? 08/20 04:28
147F:→ willyt: 拜託足球之神顯靈一下阿(#‵′)凸 08/20 04:28
148F:→ Momo0508: 求解 剛剛聽賽評說和局好事? 08/20 04:29
149F:→ willyt: 和局一點都不好阿... 08/20 04:29
150F:→ willyt: 沒有客場進球,下一腿沒有Ramsey沒有Arteta.... 08/20 04:29
151F:推 winterelf: 客場要有進球才是好事 08/20 04:30
152F:→ Momo0508: 為什麼我這個賽評一直強調我廠求和局…… 08/20 04:30
153F:推 ScotDaBig: 足球之神:誰叫我?(忙著數收賄的錢) 08/20 04:30
154F:→ protest: 和局哪有好,只是比輸球好而已!大概是想說我們少一人... 08/20 04:30
155F:→ willyt: 1-1>1-0>0-0>0-1 08/20 04:31
156F:推 r11claudio: 來顆客場進球才是真的啊 08/20 04:31
157F:推 yean412: 當然要求勝啊 哪有求和局的 08/20 04:31
158F:→ willyt: 講錯,是1-0>1-1 XD 08/20 04:31
159F:→ willyt: 沒有客場進球都是假的,教授也沒有龜縮 08/20 04:31
160F:推 kevinsyc: 喔中柱~ 08/20 04:31
161F:→ Momo0508: 不知道是賽評說的QAQ 08/20 04:31
162F:→ r11claudio: 差點!! 08/20 04:32
163F:→ protest: 0:0的話,下一場對方如果不小心進1球,我們就得進2啊.... 08/20 04:32
164F:推 ijsfkira: 小張QQ 08/20 04:32
165F:推 jamesvm: 漂亮啊...可惜了... 08/20 04:33
166F:推 willyt: Rosicky for C19 08/20 04:34
167F:推 r11claudio: R7上來拯救大家! 08/20 04:34
168F:推 yinyang102: +4 08/20 04:34
169F:推 yean412: 看重播 剛剛那球好可惜 08/20 04:34
170F:推 JUNstudio: 補時四分鐘,大家加油啊 08/20 04:34
171F:推 ScotDaBig: 不過C21真的很穩啊! 08/20 04:35
172F:→ willyt: 可以告訴我這球Giroud犯了什麼規嗎 08/20 04:35
173F:→ r11claudio: 2爺看來很累啊,被人球分過也沒回追 08/20 04:35
174F:推 yean412: 覺得D2恍神 08/20 04:36
175F:推 willyt: F20被直擊胸口,現在是要9打11的意思嗎.... 08/20 04:37
176F:推 yinyang102: 對方教練被請下場了? 08/20 04:38
177F:推 cgi0911: FT 08/20 04:38
178F:→ yinyang102: FT 08/20 04:38
179F:→ cgi0911: 這一場真的看得幹意連連 08/20 04:38
180F:推 JUNstudio: 結束了 ………我到底看了什麼⊙_⊙ 08/20 04:38
181F:→ willyt: FT 0-0 08/20 04:38
182F:→ willyt: What the hell have I seen? 08/20 04:39
183F:推 r11claudio: 悶和,大家晚/早安,請注意心臟和血壓 08/20 04:39
184F:→ willyt: 主場球迷還真沒有噓的資格,狗娘養的裁判 08/20 04:39
185F:推 Momo0508: 不~~~~~~~~~ 08/20 04:39
186F:推 holyduck: 裁判尺度很怪 但不得不說這場我們踢的真不好 08/20 04:39
187F:推 yean412: 超悶 08/20 04:39
188F:→ protest: 每次爆肝夜又看到難看的比賽,真的是會吐血啊~ XD 08/20 04:39
189F:→ cgi0911: 一整個沒有從疲勞中恢復過來的感覺 08/20 04:39
190F:→ r11claudio: 畫質不錯可是內容真的莫名奇妙... 08/20 04:39
191F:→ Momo0508: 一個想哭的概念TOT 08/20 04:40
192F:推 ijsfkira: 真的覺得我們想要在更上一步 就需要比吉魯更強的前鋒... 08/20 04:40
193F:推 james155716: 熬夜看 悶斃了 08/20 04:40
194F:→ holyduck: 連續兩場球大家都在低迷 很擔心啊 08/20 04:40
195F:→ willyt: 好,總結一下 08/20 04:40
196F:→ ijsfkira: 雖然現在也沒甚麼好前鋒可以補了... 08/20 04:40
197F:→ willyt: 沒有客場進球,Arteta受傷,Ramsey紅牌...... 08/20 04:40
198F:→ willyt: 下一腿我們要排什麼陣容? 08/20 04:41
199F:→ willyt: Debuchy-Per-Bossy-Monreal 08/20 04:41
200F:→ holyduck: 鳥版有ㄧ篇卡拉格的專訪可以去看ㄧ下 08/20 04:41
201F:→ willyt: Chambers-Flamini 08/20 04:41
202F:推 yrojmgptyrbo: 嗯,吉魯.... 08/20 04:41
203F:→ ijsfkira: 德國幫有報入附加賽名單吧? 那這樣雙後腰就F16+W10阿 08/20 04:41
204F:推 yinyang102: 下一場德國幫就回來了? 08/20 04:42
205F:推 Momo0508: 下一場時間是……? 08/20 04:42
206F:→ willyt: Alexis-Ozil-Rocisky 08/20 04:42
207F:推 jamesvm: 下一腿應該272會上了吧 08/20 04:42
208F:→ willyt: Giroud? 08/20 04:42
209F:→ ijsfkira: 德國幫這周對埃弗頓就會回來了 08/20 04:42
210F:→ holyduck: 他說我們的中軸線有好球員 但沒有巨星級的 08/20 04:42
211F:→ holyduck: 當然我覺得272絕對是巨星級的 但的確其他位置沒有 08/20 04:43
212F:推 Momo0508: 雖然沒有贏但跟大家一起看球感覺很棒TT TT 08/20 04:43
213F:→ willyt: 我只想知道後腰要怎麼辦 08/20 04:43
214F:→ willyt: o(><;)o o 08/20 04:44
215F:→ holyduck: 這樣對爭冠是陣容相對弱勢的 08/20 04:44
216F:推 momodirk: W10踢超爛 三弟也不知道在幹嘛 還有主場裁判誇張 08/20 04:44
217F:推 yinyang102: 時間可以看置底的賽程表 08/20 04:44
218F:推 chair209: 下禮拜加油啊 08/20 04:44
219F:→ ijsfkira: 後腰就F16+W10阿 上一季也常這樣排 08/20 04:44
220F:推 r11claudio: 374還有機會成長到那個水準 也不必11個巨星啊 08/20 04:44
221F:→ holyduck: 上半場374傳給吉魯那球 不禁想像頂級前鋒轉身射門的樣子 08/20 04:45
222F:推 Momo0508: w10就算不出色也不是最差……= =…… 08/20 04:45
223F:→ ijsfkira: 今天W10踢的算挺OK的吧@@? 三第踢很爛沒錯... 08/20 04:46
224F:推 yean412: 374傳的那球 應該要接上完美進球畫面啊~~~ 08/20 04:46
225F:推 willyt: 我倒是覺得W10今天在後面算相對冷靜的 08/20 04:46
226F:→ holyduck: 他說的是中軸線 門將-後衛-中場-前鋒各ㄧ個頂級球員 08/20 04:46
227F:→ willyt: 其實我一直以為這個氣氛他會自請紅牌下場(喂 08/20 04:46
228F:→ holyduck: 今天威脅踢的比上一場好 算是有進步 08/20 04:47
229F:→ ijsfkira: 當然我覺得踢最爛的是吉魯...其實他很高 但每次前場要找 08/20 04:47
230F:→ holyduck: 可是三弟跟拉神持續低迷 狀態沒好轉 08/20 04:48
231F:推 r11claudio: 我也認同鋒線上需要把握度更高的球員 08/20 04:48
232F:→ ijsfkira: 他 他都沒法卸好球 如果他的卸球有費萊尼好就行了... 08/20 04:48
233F:→ r11claudio: 想想幾年前也曾經有_____ &______在中場和鋒線 08/20 04:49
234F:推 willyt: 阿對了我們的附加賽十二連勝被終止了= = 08/20 04:49
235F:→ holyduck: 吉魯就這樣了 當僵局或整隊踢不好 沒法期待他當救世主 08/20 04:49
236F:→ holyduck: 吉魯本來就是很吃團隊配合的前鋒 08/20 04:49
237F:→ ijsfkira: 我只覺得 去年開始一直把他當前場支點用 他的確很辛苦 08/20 04:49
238F:→ ijsfkira: 每場都要和對方後衛比摔角 可是停高球的能力還是沒甚麼 08/20 04:50
239F:推 Momo0508: 期待德國幫上場OAQ 08/20 04:50
240F:→ ijsfkira: 長進 這樣當支點的功用就一直都沒法有效發揮 08/20 04:50
241F:→ Momo0508: 還有你們覺得教授還會買嗎(掩面 08/20 04:50
242F:→ r11claudio: 倒是後防線沒有巨星,卻也沒有前幾年那麼嚇人了(sigh 08/20 04:50
243F:推 willyt: 教授是必然還會買球員的,但是如果是大牌球員 08/20 04:51
244F:→ ijsfkira: 教授會買後場球員吧 前場球員的問題是 現在市場上有的好 08/20 04:51
245F:→ willyt: 至少要等我們確定晉級歐冠正賽... 08/20 04:51
246F:→ ijsfkira: 貨幾乎沒有 08/20 04:51
247F:→ willyt: Manolas看起來差不多了阿 08/20 04:51
248F:→ willyt: 前場球員除非溢價不然.... 08/20 04:52
249F:推 holyduck: 對 我也覺得後防比可以靠整體默契來掩護個人不足 08/20 04:52
250F:→ willyt: 你看看Cavani就是這個狀況φ(._. )> 08/20 04:52
251F:→ willyt: 但至少這場防守還算是可圈可點啦,即便偶有險情 08/20 04:52
252F:→ holyduck: 中場我們也不乏準巨星等級的球員 08/20 04:52
253F:→ willyt: 10-11也沒有暴露其他機會給對方 08/20 04:53
254F:→ willyt: (但今天場上應該是十打十二zzzzzzzzzzzzzzzz 08/20 04:53
255F:→ holyduck: 但是前鋒就真的少個ㄧ槌定音的殺手 08/20 04:53
256F:→ holyduck: 個人覺得前鋒會是我們最大軟肋 08/20 04:54
257F:推 Momo0508: 沒有人誇CCC嗎我真的覺得他很棒!! 08/20 04:54
258F:→ willyt: 問題是要能一槌定音的那個人要花多少錢.... 08/20 04:55
259F:→ holyduck: 因為我們不是防守反擊型的 防守也普通 08/20 04:55
260F:→ willyt: CCC很棒阿,這不用誇獎XD 08/20 04:55
261F:→ willyt: 如果沒能一次買到這個等級的很有可能打水漂 08/20 04:55
262F:→ holyduck: 要是進攻端沒法製造威脅 整個隊伍士氣會下降 08/20 04:55
263F:推 r11claudio: 但是教授說今夏鋒線不會補人了QQ 08/20 04:55
264F:→ willyt: 而且Giroud好歹定位球防守很穩(防守型前鋒? 08/20 04:55
265F:→ willyt: 所以唯一的可能只有Alexis改造成Lone-striker 08/20 04:56
266F:→ holyduck: 冠軍無價啊 前鋒本來就奇貨可居 08/20 04:56
267F:→ ijsfkira: 沒辦法啊 一流的前鋒難找阿 現在擁有一流前鋒的球隊也多 08/20 04:56
268F:→ ijsfkira: 半是豪門級的 不會隨便出售 08/20 04:57
269F:→ willyt: 冠軍無價,但你知道我們的荷包... 08/20 04:57
270F:→ holyduck: 相較於Cavani 更想要Falcao 08/20 04:57
271F:→ ijsfkira: 或者看要不要賭巴神一把 不過我看大概沒機會 08/20 04:57
272F:→ willyt: 法口問題是要29了,你要花多少錢給幾年約.... 08/20 04:58
273F:→ protest: 我們的錢包一向緊,也不太願意付高薪,一流前鋒願意來? 08/20 04:58
274F:→ holyduck: 如果教授想要再退休前撈個聯賽甚至歐冠冠軍 前鋒一定要 08/20 04:58
275F:→ ijsfkira: 而且法考剛受大傷回來 08/20 04:58
276F:→ holyduck: 撈個大物來啊 08/20 04:58
277F:→ protest: 然後Cavani固然好,但始終不覺得他會是正解 XD 08/20 04:59
278F:→ ijsfkira: 其實根據我們這一季的支出 再花三四千萬買個頂級前鋒還 08/20 04:59
279F:→ ijsfkira: 是可以 只要薪資不要超過頂薪太多都還有機會 問題真的再 08/20 05:00
280F:→ holyduck: 即使年紀不小 但維持兩年的巔峰應該有 拿了冠軍財政也會 08/20 05:00
281F:→ ijsfkira: 於現在已經沒有幾個在市場上的好貨了 08/20 05:00
282F:→ holyduck: 然後也更可以吸引好球員來 08/20 05:00
283F:推 Momo0508: 覺得會是天使或臉哥…… 08/20 05:01
284F:→ protest: 比較好奇目前市場上有哪位3.4000萬的頂級前鋒可買? 08/20 05:01
285F:→ protest: 天使的位置太多重疊了,除非要賣人,不然應該不會考慮 08/20 05:02
286F:→ protest: 而且他很貴 XDDD 08/20 05:02
287F:推 holyduck: 好那不提大物好了 各位覺得Bony Michu Demba ba之流會 08/20 05:03
288F:→ holyduck: 比吉魯更好? 08/20 05:03
289F:推 holyduck: 很多人會說吉魯可以防守角球 可以當支點 很拼 會找隊友 08/20 05:05
290F:→ holyduck: 問題是 這些都不是一個前鋒最應該具備的 08/20 05:05
291F:→ holyduck: 前鋒就是要進球啊! 怎麼樣搞進去都好 08/20 05:06
292F:推 ijsfkira: 看今天的巴 其實巴應該真的會比吉魯好些... 08/20 05:06
293F:→ ijsfkira: 不過反正溫格對於這種次頂級的球員 一直是斤斤計較 不會 08/20 05:07
294F:→ holyduck: 如果太強調其他優點跟適不適合打法 有點本末導致了 08/20 05:07
295F:→ ijsfkira: 溢價去買 前鋒我看這季還是一樣 頂多有時讓374小老虎上 08/20 05:08
296F:→ ijsfkira: 去試試... 08/20 05:08
297F:→ holyduck: 當然我不比教授懂球 但我真的覺得找個會進球的前鋒 08/20 05:08
298F:→ holyduck: 可以幫助球隊更上層樓 08/20 05:09
299F:推 willyt: 好啦不要再膠著這個議題了,轉會什麼的還是等第二腿完 08/20 05:10
300F:→ holyduck: 買不到頂級 差一點的也會比現在靠譜啊 08/20 05:10
301F:→ willyt: 再說吧,我現在比較想知道拉神的紅牌能不能上訴.... 08/20 05:10
302F:推 ijsfkira: 我也覺得買個巴這種等級的 甚至買個和吉魯類似但還是比 08/20 05:10
303F:→ ijsfkira: 較強的曼祖 都會對球隊實力有幫助 不過我猜教授大概覺得 08/20 05:11
304F:→ ijsfkira: 直接找個最頂級的前鋒比較好吧... 08/20 05:12
305F:→ ijsfkira: 我還是對第二腿很樂觀啦 雖然客場沒進球有點傷 但論實力 08/20 05:14
306F:→ ijsfkira: 還是我們稍優 回到主場不要凸槌應該還是會晉級 可是看到 08/20 05:14
307F:推 holyduck: 好前鋒可以讓你即使整場踢不好 但抓住對方唯一的空隙就 08/20 05:14
308F:→ ijsfkira: 今天這場比賽 就覺得前鋒問題不解決 爭冠還是有點難 08/20 05:15
309F:→ holyduck: 能贏球 我覺得我們很不會破僵局 太需要了 08/20 05:15
310F:→ holyduck: 同意 希望教授在取得歐冠資格後快打開錢包買ㄧ個 08/20 05:16
311F:推 willyt: 可我們就不是能花五千萬英鎊請一個左後衛回來當冗員的 08/20 05:16
312F:→ willyt: 俱樂部阿..... 08/20 05:16
313F:→ willyt: 如果不幸花了大錢打水漂了,然後他又不肯被清洗 08/20 05:17
314F:→ holyduck: 重點是下禮拜ㄧ定要贏啊 272快回來救主QQ 08/20 05:17
315F:→ willyt: (看向本帝 08/20 05:17
316F:→ willyt: 買頂級前鋒這種事情是沒辦法容錯的嗚嗚嗚嗚 08/20 05:18
317F:→ ijsfkira: w大說的對 所以我想這也是溫格一直以來都對次頂級球員斤 08/20 05:18
318F:→ ijsfkira: 斤計較的原因... 08/20 05:18
319F:→ ijsfkira: 其實溫格看前鋒資質的眼光狠準阿 阿內爾卡 亨利 范某人 08/20 05:19
320F:→ ijsfkira: 當初都是低價買入的 不知為啥這幾年這種情況就比較少 08/20 05:20
321F:推 willyt: Emmanuel Lazybayor其實也不錯,可惜就是缺德 08/20 05:21
322F:→ willyt: 因為現在前鋒市場是非理性市場 08/20 05:21
323F:→ willyt: 你看Man City屯了幾個主戰級的前鋒.... 08/20 05:21
324F:→ willyt: 然後又跟人搶Jovetic 08/20 05:21
325F:→ willyt: 如果去年有買到牙牙搞不好就不用想這些了 08/20 05:22
326F:推 holyduck: 另ㄧ個原因是現在每隻球隊都學教授挖寶啦 08/20 05:22
327F:→ willyt: 但說穿了就是利鳥不想賣,所以力勸牙牙不要跟我們談 08/20 05:22
328F:→ holyduck: 尤其前鋒這個位置大概很早就可以看出天賦了 很多小時候 08/20 05:23
329F:→ holyduck: 就被ㄧ堆球隊關注 要低價挖寶不太可能了 08/20 05:23
330F:→ willyt: 一堆人小時候就被人口販運無誤 08/20 05:24
331F:→ willyt: 不過沒有養出來的也很多,博楊表示: 08/20 05:24
332F:→ holyduck: 搞不好買到Bony這種等級就有機會爭冠了 08/20 05:24
333F:→ holyduck: 當然能買到法考等級的更好 不過比現在靠及魯跟傻哥好啊 08/20 05:26
334F:→ holyduck: 我懂對我廠來說買到水貨的失敗成本很高 08/20 05:27
335F:→ holyduck: 但難道現在抱著吉魯會比較好嗎 08/20 05:27
336F:→ holyduck: 不設停損點的話只會造成更大的損失 08/20 05:28
337F:→ ijsfkira: 希望教授意識到這問題吧 前段時間有傳說要租借Vargas 08/20 05:32
338F:推 willyt: 但現在Vargas似乎是真的要來倫敦...只是是去QPR 08/20 05:33
339F:推 wintu: 這樣拉神要禁幾場阿?包含聯賽3場嗎? 08/20 09:24
340F:推 jamesvm: 跟聯賽沒有關係哦~~~歐冠是歐冠~應該禁一場而已 08/20 09:33
341F:推 chair209: 禁一場無誤,第二腿拉神沒辦法上 08/20 09:42
342F:推 TBdrays: O11回來之後再說吧,畢竟單前鋒壓力和雙前鋒真的差很多 08/20 16:46
343F:→ TBdrays: 而我們又是習慣單前鋒的陣型... 08/20 16:46
344F:→ TBdrays: 相信P10、O1l回來送砲彈之後G12應該可以踢出好點的表現 08/20 16:49
345F:→ willyt: P10是誰@@? 小男孩? 08/20 16:54
346F:推 yinyang102: 應該是想講Poldi吧XD 08/20 17:12
347F:→ naieeliao: Poldi國家隊真的是10喔!只是上場次數最少的10號... 08/20 18:21
348F:推 daniel810736: 還好啦 也百場了 08/20 18:33
349F:→ TBdrays: 我忘了他在這裡穿九號XD還活在世界盃期間囧 08/20 18:57
350F:→ naieeliao: Poldi 從 2010 後踢國家隊的次數大幅減少... 08/20 20:44
351F:→ naieeliao: 2006 到 2012 qualifier 其實還蠻喜歡看 P10+K神 08/20 20:45
352F:→ naieeliao: 最精采的德國 P10+Klose 就是2008對上SanMarino... 08/20 20:51
353F:→ naieeliao: 4-4-2 陣行 Poldi + Klose 互傳直塞虐菜 13-0 08/20 20:52
354F:→ naieeliao: 近幾年陣行改成 4231/433 變成 Gomez 當前鋒 08/20 20:54
355F:→ naieeliao: 今年 Gomez 受傷沒入選國家隊,但幾乎是無鋒陣或 Klose 08/20 20:55
356F:推 TBdrays: 覺得Gomez傷好了之後應該又是固定他先發 08/20 20:58
357F:→ naieeliao: 可是覺得 Poldi 再不上場就要變成第二個 Arshavin... 08/20 21:00
358F:推 Verola: 就是因為改陣型才沒他位置..不能踢單前鋒 邊鋒前腰也不強 08/20 21:09
359F:→ Verola: 如果無法改變踢法(也很難) 也許只好換個適合他的隊伍... 08/20 21:10
360F:推 TBdrays: 不大可能吧,Poldi和沙皇的打法很不一樣(感覺啦) 08/20 21:18
361F:推 jamesvm: 不會~~Poldi不太會被冰壞~~我覺得他現在替補上場更有威脅 08/20 21:23
362F:→ kira925: 4231/433 德國的正選還是Klose....Gomez終究格格不入 08/21 18:06
363F:推 emerald2124: 溫格可能賣P10是真的假的... 08/21 18:24
364F:推 willyt: 目前看起來不太可能阿,除非攻擊線上有「不太可能出現在 08/21 18:29
365F:→ willyt: 市場上的目標」,不然不會賣Poldi填坑的 08/21 18:30
367F:→ willyt: Chambers vs BJK 08/21 19:03
368F:推 Fates: poldi很可能吧 溫爺不是很願意付給他100k的薪水來坐板凳阿 08/21 20:26
369F:推 willyt: 100k是教授自己開的,替補或70分鐘固定換下也是教授的 08/21 20:27
370F:→ willyt: 決定,我倒是覺得這本來就是教授的想法;放眼望去,在 08/21 20:27
371F:→ willyt: 市場上的LW有比Poldi好的嗎,問題只是在於老爺子自己愛 08/21 20:27
372F:→ Fates: 問題是他的周薪+年齡...即便真的想賣也很難賣 08/21 20:28
373F:→ willyt: 用前腰拉邊加強前場控制吧(當然一部分也是因為DM缺乏 08/21 20:28
374F:→ willyt: 品質跟深度吧) 08/21 20:28
375F:→ Fates: 不用說市場 現在就有Ox 三弟 Campbell或374都能打LW 08/21 20:30
376F:推 willyt: Santi是被當holding LW/ALM用,不是能扯開空間的 08/21 20:31
377F:→ willyt: Ox教授喜歡擺中間或者右邊,而且左腳不是Ox的強項 08/21 20:31
378F:→ willyt: Joel到底要怎麼用老實說現在還是看不出來 08/21 20:31
379F:→ Fates: 教授也比較喜歡用視野強的來當LW..而且過後可能會引進Reus 08/21 20:32
380F:→ willyt: 以進攻型主戰LW來說,Poldi沒有到我們不需要的地步喔 08/21 20:32
381F:→ willyt: 除非真的有了Draxler或者Reus...但這種名字還是洗洗睡 08/21 20:32
382F:→ willyt: Reus跟拜養曖昧不明的關係先表態再說吧。 08/21 20:33
383F:推 Fates: joel就是打LW或前鋒吧 不過他跟poldi一樣 教授對他沒什麼愛 08/21 20:36
384F:推 willyt: 他是年輕而已吧,沒有愛把他叫回來幹麼XD 08/21 20:37
385F:→ willyt: 小朋友剛進一隊本來就要用穩定的訓練跟杯賽的表現來換取 08/21 20:37
386F:→ willyt: 上場機會,沒有例外的。 08/21 20:37
387F:推 Fates: 最近兩場都沒上場阿 再加上教授的前例 很喜歡用一套人選打 08/21 20:45
388F:→ Fates: 到底 所以才覺得相比起yaya 溫爺應該是對他比較沒愛 08/21 20:46
389F:推 willyt: 一個隨隊踢了一年(即便有很長一段時間養傷) 08/21 20:51
390F:→ willyt: 一個才回來參加一次camp....兩次大名單就論斷教授不愛他 08/21 20:51
391F:→ willyt: 好像有點過火.....? 08/21 20:51
393F:推 Fates: 哪邊過火?他是被送出去loan 是要怎樣隨隊踢? 08/21 20:58
394F:→ Fates: 你都說了 yaya隨隊踢了一年 結果上場的次數? 08/21 20:59
395F:→ Fates: 當然他自己本身的問題居多 08/21 21:00
396F:→ Fates: 然後再談poldi...如果真的這樣好 就不會一直在坐板凳啦 08/21 21:01
397F:→ Fates: OX 是左右邊都能踢阿 08/21 21:02
398F:推 wing2000: 1,YAYA是沒得選,難道要上大本嗎?2,波弟不是不好,只是他 08/21 21:03
399F:→ wing2000: 不適合我們,他的強項是射門,但我們對邊路的要求他都做不 08/21 21:04
400F:→ wing2000: 到,持球能力或盤帶球創造傳球空間等,無球跑位稍為好一點 08/21 21:05
401F:推 Fates: 對 加上他的workrate ...這樣還不賣他 難道要請他當啦啦隊 08/21 21:05
402F:推 TheoEpstein: 其實我一直以為POLDI在槍手是踢左後衛。 08/21 21:06
403F:→ wing2000: 持球突破能力就更差了,速度又不夠小老虎快,傳球也普普 08/21 21:07
404F:→ wing2000: 其實他在禁區的檢漏,射門,創點,頭球等全都是中上水平 08/21 21:09
405F:推 Fates: 如果他周薪低點的話 還算是不錯的sub 08/21 21:09
406F:→ wing2000: 搶點 08/21 21:09
407F:→ wing2000: 協防上他也做得很好,比阿殺好,但年紀漸大又高薪,才考慮 08/21 21:11
408F:→ wing2000: 放出,如果他去利記應該更適合他,我們踢法是持球型4231 08/21 21:11
409F:推 Verola: 波弟最適合還是影鋒 當初Raul也因為4231失去位置 博斯克用 08/21 21:12
410F:→ Verola: 犧牲左邊鋒給Carlos包來擠出位 但那是因為R7是隊長... 08/21 21:12
411F:→ wing2000: 要求細節準確的配合,波弟比較不具備這些能力 08/21 21:13
412F:推 sam731215: 波弟本來就不適合打邊鋒阿....應該是要放他搭雙前鋒 08/21 21:14
413F:→ sam731215: 可惜我們腰無力打442有心無力 08/21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