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bai ( )
看板Arsenal
标题[欧冠] Besiktas vs. Arsenal
时间Wed Aug 20 02:43:20 2014
下半场推这篇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2.78.59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rsenal/M.1408473803.A.799.html
※ 编辑: Habai (114.42.78.59), 08/20/2014 03:48:39
1F:推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 08/20 03:49
2F:推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 08/20 03:49
3F:推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 08/20 03:49
4F:推 cgi0911: 拉神差点突过去 08/20 03:49
5F:→ Habai: 反抢成功 差点单刀 08/20 03:49
6F:推 willyt: 直接起脚搞不好有机会XD 08/20 03:50
7F:→ willyt: Opta的数字是:枪手过去五个附加赛客场进球都是在下半场 08/20 03:50
8F:推 kevinsyc: 靠 抖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20 03:50
9F:→ cgi0911: 抖了一下 08/20 03:51
10F:→ willyt: 吓死人 08/20 03:51
11F:→ Habai: 为何大家有机会起脚时都要再凸一下然後被断呢 = = 08/20 03:51
12F:推 r11claudio: 大家的心脏又被为难了@@ 08/20 03:51
13F:推 jamesvm: 抖....... 08/20 03:52
14F:→ r11claudio: 在枪手,大家都想再多传一脚... 08/20 03:52
15F:推 kevinsyc: -------------------请理性饮酒----------------------- 08/20 03:52
16F:推 kevinsyc: (状态显示为一直饮酒压惊中) 08/20 03:53
17F:推 cgi0911: 不知道为什麽我老是不大喜欢邓巴巴的打法 08/20 03:53
18F:推 willyt: 吓死了......担架是哪招阿 08/20 03:53
19F:推 bluerace: 心脏很难受 QQ 08/20 03:53
20F:→ cgi0911: Arteta伤下 08/20 03:53
21F:推 kevinsyc: Flamini上 Arteta下 08/20 03:53
22F:→ willyt: 袖标给谁? 08/20 03:54
23F:推 james155716: 伤退...... 08/20 03:54
24F:推 Momo0508: 原来要换这边我就想说怎麽只剩我OAQQQ 08/20 03:54
25F:→ r11claudio: Arteta还能自己走下场,应该不太严重 08/20 03:54
26F:推 jamesvm: 受伤....更讨厌BA了!!!!! 08/20 03:54
27F:推 kevinsyc: @Momo:其实我不懂的点在我们都锁住了为什麽你能推文.... 08/20 03:54
28F:→ jamesvm: K6队长~~ 08/20 03:55
29F:→ Momo0508: 我也不知道!(惊恐 08/20 03:55
30F:→ willyt: 因为他没有跳出来吧XD 08/20 03:55
31F:推 kevinsyc: Captain Boss~ 08/20 03:55
32F:推 winterelf: 可能是有关键字(误 08/20 03:55
33F:推 JUNstudio: 因为爱!!! 08/20 03:56
34F:推 kevinsyc: 对方犯规的真即时 = = 08/20 03:56
35F:推 cgi0911: 出牌子了 08/20 03:56
36F:→ willyt: 这牌给得太晚了太晚了 08/20 03:57
37F:推 yean412: 发牌!! 08/20 03:57
38F:→ cgi0911: 我都觉得ba要吃张牌才对 08/20 03:57
39F:推 kevinsyc: Rambo也吃一张 ... 08/20 03:57
40F:→ willyt: 看看上一场比赛恰恰几次犯规才一张黄牌XD 08/20 03:57
41F:→ cgi0911: 拉神也吃牌… 08/20 03:57
42F:推 kevinsyc: Giroud白痴吗....回顶顶那麽高是要Rambo怎麽接怎麽跑... 08/20 03:58
43F:推 r11claudio: G12争顶吃的拐子就该给牌啦 结果换我们被连发 08/20 03:58
44F:推 Momo0508: 我好像延迟了(哭 08/20 03:58
45F:→ kevinsyc: 把球keep在脚下吧.................拜托各位大老....... 08/20 03:58
46F:推 jamesvm: 我猜等一下Flamini要吃牌了XD 08/20 03:58
47F:推 yinyang102: 是上半场忘了带牌吧...一下子发好多张 08/20 03:59
48F:→ cgi0911: 米尼吃了 08/20 03:59
49F:→ r11claudio: 裁判组中场是做了甚麽决议啦... 08/20 03:59
50F:→ willyt: Flamini也吃一张 08/20 03:59
51F:推 kevinsyc: 他吃了XDDDDDDDDDDDDDDDD 08/20 03:59
52F:→ jamesvm: 我一猜就知道XDDDD 08/20 04:00
53F:推 winterelf: 延迟很正常 每个转播都会有点时间差 08/20 04:00
54F:推 Momo0508: 我到底慢多少我痛哭 08/20 04:00
55F:推 kevinsyc: flamini吞的有够冤 08/20 04:00
56F:推 kevinsyc: 为什麽对方出脚Flamini没倒就吃牌XDDDDDDDDDDDDDDDDDDDD 08/20 04:00
57F:→ winterelf: 主场哨有点明显 对方动作很大 08/20 04:01
58F:推 kevinsyc: 哪招啦 才几分钟就在玩角球旗 是领先一分了唷? 08/20 04:01
59F:推 cgi0911: 角球区瞬间挤满人… 08/20 04:02
60F:→ winterelf: 主场不失分对他们来说很有利阿 08/20 04:02
61F:推 r11claudio: 钱伯冒顶,还好後面有D2 08/20 04:02
62F:推 james155716: 闷啊 08/20 04:03
63F:推 kevinsyc: 我意思是才几分钟就玩这招.... 08/20 04:03
64F:→ Verola: Napoli/Athletic HT 0:1虽然拿波里很可惜,希望Athletic赢! 08/20 04:04
65F:推 kevinsyc: 撒毁啦,这为什麽会是Giroud吃牌啦??!? 08/20 04:05
66F:推 r11claudio: 这球要吹罚也是G12被侵犯吧~"~ 08/20 04:05
67F:推 cgi0911: 今天主场哨也太明显了吧? 08/20 04:05
68F:推 willyt: 这吹Giroud犯规是什麽鬼? 08/20 04:06
69F:推 yean412: 这.. 08/20 04:06
70F:→ willyt: 西班牙超级杯都要开踢了闷成这样.... 08/20 04:07
71F:推 winterelf: 这边有一批裁判好便宜的 08/20 04:08
72F:推 willyt: Nacho也吃一张,今天裁判的成就就是要yellow off the side 08/20 04:09
73F:推 cgi0911: 威胁这脚回传害死人 08/20 04:10
74F:推 r11claudio: 靠 Nacho是无辜的啊 08/20 04:10
75F:→ willyt: 但是双方一起出脚我不懂黄牌的点是什麽 08/20 04:10
76F:推 jamesvm: 威胁丢炸弹啊~ 08/20 04:10
77F:推 Momo0508: 好多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08/20 04:11
78F:推 kevinsyc: 天阿可惜 08/20 04:11
79F:推 boy790719: 吉鲁换金宝上来吧!! 08/20 04:12
80F:推 r11claudio: 对这裁判已经无力再骂了 08/20 04:12
81F:推 willyt: 为什麽都已经正面推倒了还是对方的球阿 08/20 04:12
82F:推 cgi0911: 土耳其人真的很脏 08/20 04:13
83F:→ willyt: Napoli goal, 1-1 08/20 04:13
84F:→ r11claudio: 对主队适用的是国际橄榄球规则吧 08/20 04:13
85F:→ willyt: (前)小烟枪进了,(新)小烟枪加油好吗 08/20 04:14
86F:→ Verola: 伊瓜因救主 这两只谁淘汰都很可惜阿 08/20 04:14
87F:推 kevinsyc: 应该是要把Santi换Rosicky...Wilshere换Chambo... 08/20 04:14
88F:推 kevinsyc: 让Rosicky走中、Chambo走边... 08/20 04:15
89F:推 cgi0911: 今天中路完全没有灵感可言 08/20 04:15
90F:→ r11claudio: Rambo机会又被吹掉了啊可恶 08/20 04:15
91F:→ ijsfkira: 吉鲁阿...... 08/20 04:15
92F:推 kevinsyc: 结果是374<-> Chambo! 08/20 04:15
93F:推 willyt: Giroud起脚让对方轻松正面卸球orz 08/20 04:16
94F:推 yean412: 吉鲁你.. 08/20 04:16
95F:推 holyduck: 三弟的状态很糟糕啊 无所作为 08/20 04:16
96F:→ willyt: 干这是怎样,土耳其水晶宫喔 08/20 04:16
97F:→ willyt: 70分钟就在抽筋大法 08/20 04:16
98F:→ willyt: Ox for Alexis 08/20 04:16
99F:→ r11claudio: 算是个保护374的换人吧,恐怕要留到主场决战了 08/20 04:16
100F:→ willyt: .....看到10换7还以为是我们这边的(无误XD 08/20 04:17
101F:→ holyduck: 客场不进球很抖欸 拜托进ㄧ下啦 08/20 04:17
102F:推 kevinsyc: 干 打架了啦! 08/20 04:18
103F:推 Momo0508: 我快不能呼吸了啊啊啊啊啊啊(趴 08/20 04:18
104F:推 kevinsyc: 打队草下体 是有没有这麽脏阿! 08/20 04:19
105F:推 willyt: 干 08/20 04:19
106F:推 kevinsyc: (先采取心脏按摩) 08/20 04:19
107F:推 r11claudio: 这招连自由搏击都不允许,到底是哪来的盲眼裁判啦 08/20 04:19
108F:→ willyt: ....板主又调戏小妹妹 08/20 04:19
109F:推 winterelf: 干超脏的 08/20 04:19
110F:推 cgi0911: 土耳其的球队很难不让人联想到假球… 08/20 04:19
111F:推 Momo0508: 超脏!!!!!!! 08/20 04:20
112F:推 kevinsyc: 裁判没有戴眼睛上来就是了啦 08/20 04:20
113F:→ willyt: 我不懂手脚并用的球队只拿一张牌的逻辑是什麽 08/20 04:21
114F:→ willyt: 喔第二张终於出了 08/20 04:21
115F:推 winterelf: pepe年纪大後很适合来这里 08/20 04:21
116F:→ willyt: Ox爆射,有这麽一点感觉了 08/20 04:22
117F:→ willyt: 有了有了 08/20 04:22
118F:→ willyt: 禁区边缘自由球 08/20 04:22
119F:推 cgi0911: 三弟射正… 08/20 04:23
120F:推 kevinsyc: 可惜!!!!!!! 08/20 04:23
121F:推 r11claudio: Santi开的还不坏 可惜没捡漏 08/20 04:23
122F:推 yinyang102: ...... 08/20 04:23
123F:→ cgi0911: 拉神吃红… 08/20 04:23
124F:→ r11claudio: WTF 08/20 04:23
125F:推 kevinsyc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Rambo被罚下........ 08/20 04:23
126F:→ willyt: .....干 08/20 04:23
127F:推 kevinsyc: 被拉没倒拉的倒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20 04:24
128F:→ ijsfkira: 惨....... 08/20 04:24
129F:→ r11claudio: 超级跳水... 08/20 04:24
130F:推 jamesvm: 三小 08/20 04:24
131F:推 yean412: 真的太扯了 08/20 04:24
132F:→ willyt: 这什麽东西啦 08/20 04:24
133F:→ willyt: 根本就没有人碰到他阿 08/20 04:24
134F:→ jamesvm: 还是前小枪..... 08/20 04:25
135F:推 winterelf: 这一定有收钱阿 08/20 04:25
136F:推 s42327: 半夜看这个超令人火大 怒 08/20 04:25
137F:→ r11claudio: 主场哨这麽猛,就怕等一下被硬是吹PK 08/20 04:25
138F:推 Momo0508: 已哭 08/20 04:26
139F:推 ScotDaBig: 多亏残判,14-15赛季改三线作战? 08/20 04:26
140F:→ r11claudio: 拜托别让Ba带球进来啊 08/20 04:26
141F:推 cgi0911: 东欧国家的裁判真的不可信 08/20 04:26
142F:→ protest: 整个裁判的判决也太诡异,半夜看到火冒三丈.... 08/20 04:27
143F:推 boy790719: 几分钟啦?? mod没时间 08/20 04:27
144F:推 willyt: 84' 08/20 04:27
145F:推 winterelf: 我这里83 08/20 04:27
146F:推 Momo0508: 这样拐我小威还没事!???? 08/20 04:28
147F:→ willyt: 拜托足球之神显灵一下阿(#‵′)凸 08/20 04:28
148F:→ Momo0508: 求解 刚刚听赛评说和局好事? 08/20 04:29
149F:→ willyt: 和局一点都不好阿... 08/20 04:29
150F:→ willyt: 没有客场进球,下一腿没有Ramsey没有Arteta.... 08/20 04:29
151F:推 winterelf: 客场要有进球才是好事 08/20 04:30
152F:→ Momo0508: 为什麽我这个赛评一直强调我厂求和局…… 08/20 04:30
153F:推 ScotDaBig: 足球之神:谁叫我?(忙着数收贿的钱) 08/20 04:30
154F:→ protest: 和局哪有好,只是比输球好而已!大概是想说我们少一人... 08/20 04:30
155F:→ willyt: 1-1>1-0>0-0>0-1 08/20 04:31
156F:推 r11claudio: 来颗客场进球才是真的啊 08/20 04:31
157F:推 yean412: 当然要求胜啊 哪有求和局的 08/20 04:31
158F:→ willyt: 讲错,是1-0>1-1 XD 08/20 04:31
159F:→ willyt: 没有客场进球都是假的,教授也没有龟缩 08/20 04:31
160F:推 kevinsyc: 喔中柱~ 08/20 04:31
161F:→ Momo0508: 不知道是赛评说的QAQ 08/20 04:31
162F:→ r11claudio: 差点!! 08/20 04:32
163F:→ protest: 0:0的话,下一场对方如果不小心进1球,我们就得进2啊.... 08/20 04:32
164F:推 ijsfkira: 小张QQ 08/20 04:32
165F:推 jamesvm: 漂亮啊...可惜了... 08/20 04:33
166F:推 willyt: Rosicky for C19 08/20 04:34
167F:推 r11claudio: R7上来拯救大家! 08/20 04:34
168F:推 yinyang102: +4 08/20 04:34
169F:推 yean412: 看重播 刚刚那球好可惜 08/20 04:34
170F:推 JUNstudio: 补时四分钟,大家加油啊 08/20 04:34
171F:推 ScotDaBig: 不过C21真的很稳啊! 08/20 04:35
172F:→ willyt: 可以告诉我这球Giroud犯了什麽规吗 08/20 04:35
173F:→ r11claudio: 2爷看来很累啊,被人球分过也没回追 08/20 04:35
174F:推 yean412: 觉得D2恍神 08/20 04:36
175F:推 willyt: F20被直击胸口,现在是要9打11的意思吗.... 08/20 04:37
176F:推 yinyang102: 对方教练被请下场了? 08/20 04:38
177F:推 cgi0911: FT 08/20 04:38
178F:→ yinyang102: FT 08/20 04:38
179F:→ cgi0911: 这一场真的看得干意连连 08/20 04:38
180F:推 JUNstudio: 结束了 ………我到底看了什麽⊙_⊙ 08/20 04:38
181F:→ willyt: FT 0-0 08/20 04:38
182F:→ willyt: What the hell have I seen? 08/20 04:39
183F:推 r11claudio: 闷和,大家晚/早安,请注意心脏和血压 08/20 04:39
184F:→ willyt: 主场球迷还真没有嘘的资格,狗娘养的裁判 08/20 04:39
185F:推 Momo0508: 不~~~~~~~~~ 08/20 04:39
186F:推 holyduck: 裁判尺度很怪 但不得不说这场我们踢的真不好 08/20 04:39
187F:推 yean412: 超闷 08/20 04:39
188F:→ protest: 每次爆肝夜又看到难看的比赛,真的是会吐血啊~ XD 08/20 04:39
189F:→ cgi0911: 一整个没有从疲劳中恢复过来的感觉 08/20 04:39
190F:→ r11claudio: 画质不错可是内容真的莫名奇妙... 08/20 04:39
191F:→ Momo0508: 一个想哭的概念TOT 08/20 04:40
192F:推 ijsfkira: 真的觉得我们想要在更上一步 就需要比吉鲁更强的前锋... 08/20 04:40
193F:推 james155716: 熬夜看 闷毙了 08/20 04:40
194F:→ holyduck: 连续两场球大家都在低迷 很担心啊 08/20 04:40
195F:→ willyt: 好,总结一下 08/20 04:40
196F:→ ijsfkira: 虽然现在也没甚麽好前锋可以补了... 08/20 04:40
197F:→ willyt: 没有客场进球,Arteta受伤,Ramsey红牌...... 08/20 04:40
198F:→ willyt: 下一腿我们要排什麽阵容? 08/20 04:41
199F:→ willyt: Debuchy-Per-Bossy-Monreal 08/20 04:41
200F:→ holyduck: 鸟版有ㄧ篇卡拉格的专访可以去看ㄧ下 08/20 04:41
201F:→ willyt: Chambers-Flamini 08/20 04:41
202F:推 yrojmgptyrbo: 嗯,吉鲁.... 08/20 04:41
203F:→ ijsfkira: 德国帮有报入附加赛名单吧? 那这样双後腰就F16+W10阿 08/20 04:41
204F:推 yinyang102: 下一场德国帮就回来了? 08/20 04:42
205F:推 Momo0508: 下一场时间是……? 08/20 04:42
206F:→ willyt: Alexis-Ozil-Rocisky 08/20 04:42
207F:推 jamesvm: 下一腿应该272会上了吧 08/20 04:42
208F:→ willyt: Giroud? 08/20 04:42
209F:→ ijsfkira: 德国帮这周对埃弗顿就会回来了 08/20 04:42
210F:→ holyduck: 他说我们的中轴线有好球员 但没有巨星级的 08/20 04:42
211F:→ holyduck: 当然我觉得272绝对是巨星级的 但的确其他位置没有 08/20 04:43
212F:推 Momo0508: 虽然没有赢但跟大家一起看球感觉很棒TT TT 08/20 04:43
213F:→ willyt: 我只想知道後腰要怎麽办 08/20 04:43
214F:→ willyt: o(><;)o o 08/20 04:44
215F:→ holyduck: 这样对争冠是阵容相对弱势的 08/20 04:44
216F:推 momodirk: W10踢超烂 三弟也不知道在干嘛 还有主场裁判夸张 08/20 04:44
217F:推 yinyang102: 时间可以看置底的赛程表 08/20 04:44
218F:推 chair209: 下礼拜加油啊 08/20 04:44
219F:→ ijsfkira: 後腰就F16+W10阿 上一季也常这样排 08/20 04:44
220F:推 r11claudio: 374还有机会成长到那个水准 也不必11个巨星啊 08/20 04:44
221F:→ holyduck: 上半场374传给吉鲁那球 不禁想像顶级前锋转身射门的样子 08/20 04:45
222F:推 Momo0508: w10就算不出色也不是最差……= =…… 08/20 04:45
223F:→ ijsfkira: 今天W10踢的算挺OK的吧@@? 三第踢很烂没错... 08/20 04:46
224F:推 yean412: 374传的那球 应该要接上完美进球画面啊~~~ 08/20 04:46
225F:推 willyt: 我倒是觉得W10今天在後面算相对冷静的 08/20 04:46
226F:→ holyduck: 他说的是中轴线 门将-後卫-中场-前锋各ㄧ个顶级球员 08/20 04:46
227F:→ willyt: 其实我一直以为这个气氛他会自请红牌下场(喂 08/20 04:46
228F:→ holyduck: 今天威胁踢的比上一场好 算是有进步 08/20 04:47
229F:→ ijsfkira: 当然我觉得踢最烂的是吉鲁...其实他很高 但每次前场要找 08/20 04:47
230F:→ holyduck: 可是三弟跟拉神持续低迷 状态没好转 08/20 04:48
231F:推 r11claudio: 我也认同锋线上需要把握度更高的球员 08/20 04:48
232F:→ ijsfkira: 他 他都没法卸好球 如果他的卸球有费莱尼好就行了... 08/20 04:48
233F:→ r11claudio: 想想几年前也曾经有_____ &______在中场和锋线 08/20 04:49
234F:推 willyt: 阿对了我们的附加赛十二连胜被终止了= = 08/20 04:49
235F:→ holyduck: 吉鲁就这样了 当僵局或整队踢不好 没法期待他当救世主 08/20 04:49
236F:→ holyduck: 吉鲁本来就是很吃团队配合的前锋 08/20 04:49
237F:→ ijsfkira: 我只觉得 去年开始一直把他当前场支点用 他的确很辛苦 08/20 04:49
238F:→ ijsfkira: 每场都要和对方後卫比摔角 可是停高球的能力还是没甚麽 08/20 04:50
239F:推 Momo0508: 期待德国帮上场OAQ 08/20 04:50
240F:→ ijsfkira: 长进 这样当支点的功用就一直都没法有效发挥 08/20 04:50
241F:→ Momo0508: 还有你们觉得教授还会买吗(掩面 08/20 04:50
242F:→ r11claudio: 倒是後防线没有巨星,却也没有前几年那麽吓人了(sigh 08/20 04:50
243F:推 willyt: 教授是必然还会买球员的,但是如果是大牌球员 08/20 04:51
244F:→ ijsfkira: 教授会买後场球员吧 前场球员的问题是 现在市场上有的好 08/20 04:51
245F:→ willyt: 至少要等我们确定晋级欧冠正赛... 08/20 04:51
246F:→ ijsfkira: 货几乎没有 08/20 04:51
247F:→ willyt: Manolas看起来差不多了阿 08/20 04:51
248F:→ willyt: 前场球员除非溢价不然.... 08/20 04:52
249F:推 holyduck: 对 我也觉得後防比可以靠整体默契来掩护个人不足 08/20 04:52
250F:→ willyt: 你看看Cavani就是这个状况φ(._. )> 08/20 04:52
251F:→ willyt: 但至少这场防守还算是可圈可点啦,即便偶有险情 08/20 04:52
252F:→ holyduck: 中场我们也不乏准巨星等级的球员 08/20 04:52
253F:→ willyt: 10-11也没有暴露其他机会给对方 08/20 04:53
254F:→ willyt: (但今天场上应该是十打十二zzzzzzzzzzzzzzzz 08/20 04:53
255F:→ holyduck: 但是前锋就真的少个ㄧ槌定音的杀手 08/20 04:53
256F:→ holyduck: 个人觉得前锋会是我们最大软肋 08/20 04:54
257F:推 Momo0508: 没有人夸CCC吗我真的觉得他很棒!! 08/20 04:54
258F:→ willyt: 问题是要能一槌定音的那个人要花多少钱.... 08/20 04:55
259F:→ holyduck: 因为我们不是防守反击型的 防守也普通 08/20 04:55
260F:→ willyt: CCC很棒阿,这不用夸奖XD 08/20 04:55
261F:→ willyt: 如果没能一次买到这个等级的很有可能打水漂 08/20 04:55
262F:→ holyduck: 要是进攻端没法制造威胁 整个队伍士气会下降 08/20 04:55
263F:推 r11claudio: 但是教授说今夏锋线不会补人了QQ 08/20 04:55
264F:→ willyt: 而且Giroud好歹定位球防守很稳(防守型前锋? 08/20 04:55
265F:→ willyt: 所以唯一的可能只有Alexis改造成Lone-striker 08/20 04:56
266F:→ holyduck: 冠军无价啊 前锋本来就奇货可居 08/20 04:56
267F:→ ijsfkira: 没办法啊 一流的前锋难找阿 现在拥有一流前锋的球队也多 08/20 04:56
268F:→ ijsfkira: 半是豪门级的 不会随便出售 08/20 04:57
269F:→ willyt: 冠军无价,但你知道我们的荷包... 08/20 04:57
270F:→ holyduck: 相较於Cavani 更想要Falcao 08/20 04:57
271F:→ ijsfkira: 或者看要不要赌巴神一把 不过我看大概没机会 08/20 04:57
272F:→ willyt: 法口问题是要29了,你要花多少钱给几年约.... 08/20 04:58
273F:→ protest: 我们的钱包一向紧,也不太愿意付高薪,一流前锋愿意来? 08/20 04:58
274F:→ holyduck: 如果教授想要再退休前捞个联赛甚至欧冠冠军 前锋一定要 08/20 04:58
275F:→ ijsfkira: 而且法考刚受大伤回来 08/20 04:58
276F:→ holyduck: 捞个大物来啊 08/20 04:58
277F:→ protest: 然後Cavani固然好,但始终不觉得他会是正解 XD 08/20 04:59
278F:→ ijsfkira: 其实根据我们这一季的支出 再花三四千万买个顶级前锋还 08/20 04:59
279F:→ ijsfkira: 是可以 只要薪资不要超过顶薪太多都还有机会 问题真的再 08/20 05:00
280F:→ holyduck: 即使年纪不小 但维持两年的巅峰应该有 拿了冠军财政也会 08/20 05:00
281F:→ ijsfkira: 於现在已经没有几个在市场上的好货了 08/20 05:00
282F:→ holyduck: 然後也更可以吸引好球员来 08/20 05:00
283F:推 Momo0508: 觉得会是天使或脸哥…… 08/20 05:01
284F:→ protest: 比较好奇目前市场上有哪位3.4000万的顶级前锋可买? 08/20 05:01
285F:→ protest: 天使的位置太多重叠了,除非要卖人,不然应该不会考虑 08/20 05:02
286F:→ protest: 而且他很贵 XDDD 08/20 05:02
287F:推 holyduck: 好那不提大物好了 各位觉得Bony Michu Demba ba之流会 08/20 05:03
288F:→ holyduck: 比吉鲁更好? 08/20 05:03
289F:推 holyduck: 很多人会说吉鲁可以防守角球 可以当支点 很拼 会找队友 08/20 05:05
290F:→ holyduck: 问题是 这些都不是一个前锋最应该具备的 08/20 05:05
291F:→ holyduck: 前锋就是要进球啊! 怎麽样搞进去都好 08/20 05:06
292F:推 ijsfkira: 看今天的巴 其实巴应该真的会比吉鲁好些... 08/20 05:06
293F:→ ijsfkira: 不过反正温格对於这种次顶级的球员 一直是斤斤计较 不会 08/20 05:07
294F:→ holyduck: 如果太强调其他优点跟适不适合打法 有点本末导致了 08/20 05:07
295F:→ ijsfkira: 溢价去买 前锋我看这季还是一样 顶多有时让374小老虎上 08/20 05:08
296F:→ ijsfkira: 去试试... 08/20 05:08
297F:→ holyduck: 当然我不比教授懂球 但我真的觉得找个会进球的前锋 08/20 05:08
298F:→ holyduck: 可以帮助球队更上层楼 08/20 05:09
299F:推 willyt: 好啦不要再胶着这个议题了,转会什麽的还是等第二腿完 08/20 05:10
300F:→ holyduck: 买不到顶级 差一点的也会比现在靠谱啊 08/20 05:10
301F:→ willyt: 再说吧,我现在比较想知道拉神的红牌能不能上诉.... 08/20 05:10
302F:推 ijsfkira: 我也觉得买个巴这种等级的 甚至买个和吉鲁类似但还是比 08/20 05:10
303F:→ ijsfkira: 较强的曼祖 都会对球队实力有帮助 不过我猜教授大概觉得 08/20 05:11
304F:→ ijsfkira: 直接找个最顶级的前锋比较好吧... 08/20 05:12
305F:→ ijsfkira: 我还是对第二腿很乐观啦 虽然客场没进球有点伤 但论实力 08/20 05:14
306F:→ ijsfkira: 还是我们稍优 回到主场不要凸槌应该还是会晋级 可是看到 08/20 05:14
307F:推 holyduck: 好前锋可以让你即使整场踢不好 但抓住对方唯一的空隙就 08/20 05:14
308F:→ ijsfkira: 今天这场比赛 就觉得前锋问题不解决 争冠还是有点难 08/20 05:15
309F:→ holyduck: 能赢球 我觉得我们很不会破僵局 太需要了 08/20 05:15
310F:→ holyduck: 同意 希望教授在取得欧冠资格後快打开钱包买ㄧ个 08/20 05:16
311F:推 willyt: 可我们就不是能花五千万英镑请一个左後卫回来当冗员的 08/20 05:16
312F:→ willyt: 俱乐部阿..... 08/20 05:16
313F:→ willyt: 如果不幸花了大钱打水漂了,然後他又不肯被清洗 08/20 05:17
314F:→ holyduck: 重点是下礼拜ㄧ定要赢啊 272快回来救主QQ 08/20 05:17
315F:→ willyt: (看向本帝 08/20 05:17
316F:→ willyt: 买顶级前锋这种事情是没办法容错的呜呜呜呜 08/20 05:18
317F:→ ijsfkira: w大说的对 所以我想这也是温格一直以来都对次顶级球员斤 08/20 05:18
318F:→ ijsfkira: 斤计较的原因... 08/20 05:18
319F:→ ijsfkira: 其实温格看前锋资质的眼光狠准阿 阿内尔卡 亨利 范某人 08/20 05:19
320F:→ ijsfkira: 当初都是低价买入的 不知为啥这几年这种情况就比较少 08/20 05:20
321F:推 willyt: Emmanuel Lazybayor其实也不错,可惜就是缺德 08/20 05:21
322F:→ willyt: 因为现在前锋市场是非理性市场 08/20 05:21
323F:→ willyt: 你看Man City屯了几个主战级的前锋.... 08/20 05:21
324F:→ willyt: 然後又跟人抢Jovetic 08/20 05:21
325F:→ willyt: 如果去年有买到牙牙搞不好就不用想这些了 08/20 05:22
326F:推 holyduck: 另ㄧ个原因是现在每只球队都学教授挖宝啦 08/20 05:22
327F:→ willyt: 但说穿了就是利鸟不想卖,所以力劝牙牙不要跟我们谈 08/20 05:22
328F:→ holyduck: 尤其前锋这个位置大概很早就可以看出天赋了 很多小时候 08/20 05:23
329F:→ holyduck: 就被ㄧ堆球队关注 要低价挖宝不太可能了 08/20 05:23
330F:→ willyt: 一堆人小时候就被人口贩运无误 08/20 05:24
331F:→ willyt: 不过没有养出来的也很多,博杨表示: 08/20 05:24
332F:→ holyduck: 搞不好买到Bony这种等级就有机会争冠了 08/20 05:24
333F:→ holyduck: 当然能买到法考等级的更好 不过比现在靠及鲁跟傻哥好啊 08/20 05:26
334F:→ holyduck: 我懂对我厂来说买到水货的失败成本很高 08/20 05:27
335F:→ holyduck: 但难道现在抱着吉鲁会比较好吗 08/20 05:27
336F:→ holyduck: 不设停损点的话只会造成更大的损失 08/20 05:28
337F:→ ijsfkira: 希望教授意识到这问题吧 前段时间有传说要租借Vargas 08/20 05:32
338F:推 willyt: 但现在Vargas似乎是真的要来伦敦...只是是去QPR 08/20 05:33
339F:推 wintu: 这样拉神要禁几场阿?包含联赛3场吗? 08/20 09:24
340F:推 jamesvm: 跟联赛没有关系哦~~~欧冠是欧冠~应该禁一场而已 08/20 09:33
341F:推 chair209: 禁一场无误,第二腿拉神没办法上 08/20 09:42
342F:推 TBdrays: O11回来之後再说吧,毕竟单前锋压力和双前锋真的差很多 08/20 16:46
343F:→ TBdrays: 而我们又是习惯单前锋的阵型... 08/20 16:46
344F:→ TBdrays: 相信P10、O1l回来送炮弹之後G12应该可以踢出好点的表现 08/20 16:49
345F:→ willyt: P10是谁@@? 小男孩? 08/20 16:54
346F:推 yinyang102: 应该是想讲Poldi吧XD 08/20 17:12
347F:→ naieeliao: Poldi国家队真的是10喔!只是上场次数最少的10号... 08/20 18:21
348F:推 daniel810736: 还好啦 也百场了 08/20 18:33
349F:→ TBdrays: 我忘了他在这里穿九号XD还活在世界盃期间囧 08/20 18:57
350F:→ naieeliao: Poldi 从 2010 後踢国家队的次数大幅减少... 08/20 20:44
351F:→ naieeliao: 2006 到 2012 qualifier 其实还蛮喜欢看 P10+K神 08/20 20:45
352F:→ naieeliao: 最精采的德国 P10+Klose 就是2008对上SanMarino... 08/20 20:51
353F:→ naieeliao: 4-4-2 阵行 Poldi + Klose 互传直塞虐菜 13-0 08/20 20:52
354F:→ naieeliao: 近几年阵行改成 4231/433 变成 Gomez 当前锋 08/20 20:54
355F:→ naieeliao: 今年 Gomez 受伤没入选国家队,但几乎是无锋阵或 Klose 08/20 20:55
356F:推 TBdrays: 觉得Gomez伤好了之後应该又是固定他先发 08/20 20:58
357F:→ naieeliao: 可是觉得 Poldi 再不上场就要变成第二个 Arshavin... 08/20 21:00
358F:推 Verola: 就是因为改阵型才没他位置..不能踢单前锋 边锋前腰也不强 08/20 21:09
359F:→ Verola: 如果无法改变踢法(也很难) 也许只好换个适合他的队伍... 08/20 21:10
360F:推 TBdrays: 不大可能吧,Poldi和沙皇的打法很不一样(感觉啦) 08/20 21:18
361F:推 jamesvm: 不会~~Poldi不太会被冰坏~~我觉得他现在替补上场更有威胁 08/20 21:23
362F:→ kira925: 4231/433 德国的正选还是Klose....Gomez终究格格不入 08/21 18:06
363F:推 emerald2124: 温格可能卖P10是真的假的... 08/21 18:24
364F:推 willyt: 目前看起来不太可能阿,除非攻击线上有「不太可能出现在 08/21 18:29
365F:→ willyt: 市场上的目标」,不然不会卖Poldi填坑的 08/21 18:30
367F:→ willyt: Chambers vs BJK 08/21 19:03
368F:推 Fates: poldi很可能吧 温爷不是很愿意付给他100k的薪水来坐板凳阿 08/21 20:26
369F:推 willyt: 100k是教授自己开的,替补或70分钟固定换下也是教授的 08/21 20:27
370F:→ willyt: 决定,我倒是觉得这本来就是教授的想法;放眼望去,在 08/21 20:27
371F:→ willyt: 市场上的LW有比Poldi好的吗,问题只是在於老爷子自己爱 08/21 20:27
372F:→ Fates: 问题是他的周薪+年龄...即便真的想卖也很难卖 08/21 20:28
373F:→ willyt: 用前腰拉边加强前场控制吧(当然一部分也是因为DM缺乏 08/21 20:28
374F:→ willyt: 品质跟深度吧) 08/21 20:28
375F:→ Fates: 不用说市场 现在就有Ox 三弟 Campbell或374都能打LW 08/21 20:30
376F:推 willyt: Santi是被当holding LW/ALM用,不是能扯开空间的 08/21 20:31
377F:→ willyt: Ox教授喜欢摆中间或者右边,而且左脚不是Ox的强项 08/21 20:31
378F:→ willyt: Joel到底要怎麽用老实说现在还是看不出来 08/21 20:31
379F:→ Fates: 教授也比较喜欢用视野强的来当LW..而且过後可能会引进Reus 08/21 20:32
380F:→ willyt: 以进攻型主战LW来说,Poldi没有到我们不需要的地步喔 08/21 20:32
381F:→ willyt: 除非真的有了Draxler或者Reus...但这种名字还是洗洗睡 08/21 20:32
382F:→ willyt: Reus跟拜养暧昧不明的关系先表态再说吧。 08/21 20:33
383F:推 Fates: joel就是打LW或前锋吧 不过他跟poldi一样 教授对他没什麽爱 08/21 20:36
384F:推 willyt: 他是年轻而已吧,没有爱把他叫回来干麽XD 08/21 20:37
385F:→ willyt: 小朋友刚进一队本来就要用稳定的训练跟杯赛的表现来换取 08/21 20:37
386F:→ willyt: 上场机会,没有例外的。 08/21 20:37
387F:推 Fates: 最近两场都没上场阿 再加上教授的前例 很喜欢用一套人选打 08/21 20:45
388F:→ Fates: 到底 所以才觉得相比起yaya 温爷应该是对他比较没爱 08/21 20:46
389F:推 willyt: 一个随队踢了一年(即便有很长一段时间养伤) 08/21 20:51
390F:→ willyt: 一个才回来参加一次camp....两次大名单就论断教授不爱他 08/21 20:51
391F:→ willyt: 好像有点过火.....? 08/21 20:51
393F:推 Fates: 哪边过火?他是被送出去loan 是要怎样随队踢? 08/21 20:58
394F:→ Fates: 你都说了 yaya随队踢了一年 结果上场的次数? 08/21 20:59
395F:→ Fates: 当然他自己本身的问题居多 08/21 21:00
396F:→ Fates: 然後再谈poldi...如果真的这样好 就不会一直在坐板凳啦 08/21 21:01
397F:→ Fates: OX 是左右边都能踢阿 08/21 21:02
398F:推 wing2000: 1,YAYA是没得选,难道要上大本吗?2,波弟不是不好,只是他 08/21 21:03
399F:→ wing2000: 不适合我们,他的强项是射门,但我们对边路的要求他都做不 08/21 21:04
400F:→ wing2000: 到,持球能力或盘带球创造传球空间等,无球跑位稍为好一点 08/21 21:05
401F:推 Fates: 对 加上他的workrate ...这样还不卖他 难道要请他当啦啦队 08/21 21:05
402F:推 TheoEpstein: 其实我一直以为POLDI在枪手是踢左後卫。 08/21 21:06
403F:→ wing2000: 持球突破能力就更差了,速度又不够小老虎快,传球也普普 08/21 21:07
404F:→ wing2000: 其实他在禁区的检漏,射门,创点,头球等全都是中上水平 08/21 21:09
405F:推 Fates: 如果他周薪低点的话 还算是不错的sub 08/21 21:09
406F:→ wing2000: 抢点 08/21 21:09
407F:→ wing2000: 协防上他也做得很好,比阿杀好,但年纪渐大又高薪,才考虑 08/21 21:11
408F:→ wing2000: 放出,如果他去利记应该更适合他,我们踢法是持球型4231 08/21 21:11
409F:推 Verola: 波弟最适合还是影锋 当初Raul也因为4231失去位置 博斯克用 08/21 21:12
410F:→ Verola: 牺牲左边锋给Carlos包来挤出位 但那是因为R7是队长... 08/21 21:12
411F:→ wing2000: 要求细节准确的配合,波弟比较不具备这些能力 08/21 21:13
412F:推 sam731215: 波弟本来就不适合打边锋阿....应该是要放他搭双前锋 08/21 21:14
413F:→ sam731215: 可惜我们腰无力打442有心无力 08/21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