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senal 板


LINE

我們先假設我廠還有買兩個人的財政空間, 而且兩個人加起來的總價可以在30M~40M 左右(聽起來有點樂觀)。 之前我廠補強的思考方向,一直是鎖定大物CDM ,但是也已經談很久沒結果了。 經過三場季前賽的觀察,現在好像慢慢大家也在討論一些新的補強模式。 總體來說,我廠前場算是人滿為患,尤其是邊路甚至還騰不出空間給小金寶。 前場補強唯一值得討論的大概就是再進一個頂級中鋒,or耐操好用的支點。 不過隨著374 的降臨,與傻哥在對本菲卡戰的發揮, 似乎補強中鋒的議論有點緩和下來了,大家覺得我廠月底以前還會買中鋒嗎? 目前看起來,我廠最緊張的還是CDM 和中衛線的位置。 藥水哥告別倫敦,我廠實質意義上的CB只剩模特和K6兩個, 其中RCB 的位置,隨著錢伯的新人大驚奇,似乎已獲得答案。 RB的位置應該也會把貝萊林提拔上來。所以右半邊的問題大致解決。 若要說有需求孔急,非補不可的位置,應該就是後衛線左半邊要再補一個。 現在問題是,我們要進補: 1.一個左、中雙能衛,這當然是最好選擇,但檯面上人選有限,我廠會接觸誰? 2.進一個專業中後衛(不必計較左右腳的問題),Nacho 留在左路? 3.進一個專業左邊衛,Nacho 拉到中路來,定位成雙能衛? 如上,大家覺得我廠月底以前,會以什麼模式補強後衛線呢? 再來的問題就是,我廠現在該不該補CDM ? 這問題在季前賽以前都有定論,是非補不可。 但好像這幾場看到拉神發威,特師父、威脅也都發揮穩定, 再加上老牌工兵米妮,似乎網路上也開始有那種「我廠不需要補CDM 」的呼聲了。 考慮到檯面上的大物CDM 稀缺,一定得花大錢跟其他豪門競逐, 大家覺得,我們在CDM 位置上的弱點是什麼?真的非補強不可嗎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9.200.245.125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senal/M.1407858411.A.2A3.html
1F:推 flyingdog: 補一個可CB兼可CDM的最理想 貴點也沒關係 08/12 23:54
2F:推 r11claudio: Alex Song似乎符合上述條件 也沒有適應問題 08/12 23:59
3F:推 Allenichiro: 想要Kondogbia... 聖徒的Wanyama可CDM也可CB 非常壯 08/13 00:06
4F:→ cgi0911: 問題是聖徒超市已經關門,而且恐怕為了師奶的問題,跟我 08/13 00:11
5F:→ cgi0911: 廠有些不愉快。 08/13 00:11
6F:推 lee1023: 一直覺得我們都需要一個獸人工兵哈哈 08/13 00:12
7F:推 boy790719: 師奶跟我們應該無關~~ 轉頭看刺刺 08/13 00:13
8F:推 yangbernard: 今天有看到在傳Tiote,好像也不錯用 08/13 00:14
9F:→ cgi0911: 是說大物威廉是不是也可以打工CB?之前一直有人在講。 08/13 00:15
10F:→ pusipusibaby: Tiote太糙了 來了球可能轉不起來 08/13 00:26
11F:→ pusipusibaby: 宋應該是目前檯面看起來最好的 太大物幻想不算的話 08/13 00:27
12F:推 holyduck: 這季補強的計畫跟版上的預測大致相同 表示這季補強作業 08/13 01:07
13F:→ holyduck: 做的還是很不錯的 方向很清晰: 1.補破洞 2.補前鋒 08/13 01:08
14F:推 holyduck: 3.補後腰 08/13 01:10
15F:→ holyduck: Debuchy/Ospina是第一種 Sanchez是第二種 08/13 01:11
16F:→ holyduck: Chambers算是意外驚喜 可以打三種位置等於是買保險 08/13 01:11
17F:推 holyduck: 本來後腰就是補強重點 不過藥水的離開導致中衛也要補人 08/13 01:14
18F:→ holyduck: 我覺得教授的如意算盤應該是找個可以客串CB的DM 08/13 01:15
19F:→ holyduck: 可以當後腰主力 必要時也可以頂上中衛位置 08/13 01:16
20F:推 morphna: Sanchez 也是補破洞阿XDD,Lord Bendtner的洞呢(無誤) 08/13 01:16
21F:→ holyduck: 這樣做的好處是 不會有第三中衛沒上場時間導致狀態不穩 08/13 01:16
22F:→ holyduck: 或者是因為需要上場時間而希望轉會的狀況 08/13 01:17
23F:→ holyduck: 哈 也是啦 可是以刷下限這種標準來看洞沒補起來呢XD 08/13 01:18
24F:→ cgi0911: 如意算盤總是難打啊!這種多面手天底下難找,老宋目前看 08/13 01:25
25F:→ cgi0911: 起來也不太像有回鍋的打算。 08/13 01:25
26F:→ morphna: Song目前和米蘭比較接近,英超球隊沒人報價(大概被冰壞了 08/13 01:30
27F:推 holyduck: 千萬不要宋 拜託 這咖在巴薩被冰壞了 08/13 01:30
28F:→ holyduck: 而且缺乏紀律性 我們前場不缺前插人了 08/13 01:31
29F:→ cgi0911: 我在想,在CDM補強得手以前,要先討論一下拉神和威脅的 08/13 01:34
30F:→ cgi0911: 定位。平平是叫做CDM,也是有好幾種類型。大家覺得拉神和 08/13 01:35
31F:→ cgi0911: 威脅該怎麼定位呢? 08/13 01:35
32F:→ cgi0911: 尤其是威脅,目前還有微調的可能性。 08/13 01:37
33F:推 holyduck: 威脅應該比較像是Holding Midfield 負責過渡球到前場 08/13 01:41
34F:→ holyduck: 教授也不只一次說過拖後中場是最適合他的位置 08/13 01:41
35F:→ holyduck: 拉神則是全能中場 他剛來槍手的時候就說偶像是傑拉德 08/13 01:42
36F:→ holyduck: 雖然傷後歷經差點發展成全不能中場....囧 08/13 01:43
37F:→ cgi0911: 所以具體講,我廠最好能補一隻中路純工兵? 08/13 01:43
38F:→ cgi0911: 或者是應該加強威脅的Tackle? 08/13 01:44
39F:→ holyduck: G8年輕時就像攻城鎚 控球前插跑位遠射補位爆鏟通通來 08/13 01:44
40F:→ holyduck: 拉神跟威脅同時在場上的話 基本上就一前一後比較適合 08/13 01:45
41F:→ holyduck: 不過要是威脅前插的時候 拉神就必須回撤補位 08/13 01:46
42F:→ cgi0911: 那現在就要看組合了,我廠現在看似主打變種4231的4141 08/13 01:46
43F:→ holyduck: 其實我也蠻好奇教授要怎麼安排威脅的發展 08/13 01:46
44F:→ cgi0911: 那麼還是用拖後兩隻算,現在可能性大概是? 08/13 01:46
45F:→ holyduck: 因為除了拿球第一下的擺脫跟短傳的技術還不錯 08/13 01:47
46F:→ cgi0911: 有了拉神,教授很可能會讓威脅加強防守的部份? 08/13 01:47
47F:→ holyduck: 威脅放在拖後中場的位置有先天硬傷跟經驗的問題 08/13 01:48
48F:→ holyduck: 威脅的硬傷在於身材矮小 容易倒 然後受傷後爆發力變差y 08/13 01:49
49F:→ holyduck: 所以就防守端來說 雖然球風很兇 但沒辦法提供太大的保護 08/13 01:50
50F:→ cgi0911: 看來威脅的問題是獸度有點練不太起來…獸度有辦法再加強 08/13 01:51
51F:→ holyduck: 這個不是練就會進步的 但另一面 觀念跟技術是可以靠經驗 08/13 01:51
52F:→ holyduck: 累積的 包含防守站位跟補位 帶球出球的節奏掌握 08/13 01:52
53F:→ cgi0911: 那麼威脅跟特師父的屬性靠攏,有可能嗎? 08/13 01:52
54F:→ holyduck: 另外我覺得威脅的長傳需要好好加強 球速太慢了 球到人到 08/13 01:53
55F:→ holyduck: 如果威脅踢這個位置可以達到阿特兩年前的水準 算很好了 08/13 01:54
56F:→ cgi0911: 就拖後中場而言,目前輪換陣容就是特師父和威脅,他們兩 08/13 01:55
57F:→ cgi0911: 個有什麼關鍵的不同? 08/13 01:55
58F:→ holyduck: 雖然威脅的身材比阿特小了整整一號 但還是可以靠觀念 08/13 01:55
59F:→ holyduck: 彌補 畢竟教授對這個位置的要求最主要還是後到前的過渡 08/13 01:56
60F:→ holyduck: 防守的話只要不失位 協助包夾補位等等就及格 08/13 01:57
61F:→ cgi0911: 講起來我廠本季後場往前場過渡的能力值應該算是有提昇。 08/13 01:59
62F:→ cgi0911: 德二哥、錢伯都算是有那個長傳膽識的人。 08/13 02:00
63F:推 holyduck: 算是吧 其實我覺得最關鍵的是Sanchez在前面有辦法接球 08/13 02:01
64F:→ holyduck: 才能達到撕裂防線的功能 不然大家都站好好的怎麼傳 08/13 02:01
65F:→ holyduck: 只有吉魯的時候 他基本上只有第一下彈出來那招 08/13 02:02
66F:→ cgi0911: 374跑位不算弱,在老虎可望回歸的前提下,邊翼算是可看的 08/13 02:03
67F:→ holyduck: 因為他其實拿不太住球 但受到嚴密看管的時候隊友也不好 08/13 02:03
68F:→ cgi0911: 只是這幾場季前看374好像都少了一點什麼,是磨合問題嗎? 08/13 02:03
69F:→ holyduck: 拿球 所以上季對手中衛都可以肆意的壓上 壓縮防線 08/13 02:04
70F:→ holyduck: 因為我們的進攻是不斷傳球換位拉出空檔 防線很扁平的話 08/13 02:05
71F:→ holyduck: 根本打不出配合 這時候就需要靠速度型球員把中衛拉開 08/13 02:05
72F:→ holyduck: 374也才踢了兩場球阿~ 還在熟悉隊友的跑位傳球吧 08/13 02:06
73F:→ holyduck: 基本上不用擔心他會不適應 他在義甲 西甲跟國家隊踢的都 08/13 02:07
74F:→ cgi0911: 看來是我對374太心急了(笑) 08/13 02:08
75F:→ holyduck: 是不同的位置 但都很出色 代表他是個聰明的球員 08/13 02:08
76F:→ cgi0911: 那麼來走走偏鋒,如果今天374客串吉魯的位置,會有什麼境 08/13 02:08
77F:→ cgi0911: 況? 08/13 02:08
78F:推 willyt: 我倒覺得Alexis簡單明快的打發讓我們的中場便秘症候群緩和 08/13 02:09
79F:→ willyt: 不少,踢得更像433 08/13 02:09
80F:推 willyt: 不過真的要踢4141或433,中場球員還需要防守上的位置感,這 08/13 02:11
81F:→ willyt: 也是為什麼腰這麼重要的原因;所以第四CB當然要補,但CDM才 08/13 02:11
82F:→ willyt: 是百年大計.... 08/13 02:11
83F:→ cgi0911: 我也同意。似乎更好的補強模式是補一隻堪用的LCB,然後錢 08/13 02:13
84F:→ cgi0911: 集中在CDM身上。 08/13 02:13
85F:推 tliu223: 這個時代已經沒啥獸人工兵發揮的空間了… 08/13 06:56
86F:推 kevinsyc: 簡潔扼要回應:買中衛,不會買防中,溫格對中場的要求一 08/13 11:04
87F:→ kevinsyc: 直都是需要全攻全守跑動範圍大的box2box,換言之,4231 08/13 11:05
88F:→ kevinsyc: 基本上就是Rambo+Wilshere,不時Arteta&Rosicky來輪替, 08/13 11:06
89F:→ kevinsyc: 也為何Koscielny如此重要,因為他的干擾與搶斷讓兩邊後 08/13 11:06
90F:→ kevinsyc: 與Merte得以返回、返回他也能再回徹更深再作一次搶斷, 08/13 11:07
91F:→ kevinsyc: M4K6的價值不只如此,還包括他們兩在越位線的配合(事實 08/13 11:08
92F:→ kevinsyc: 上V5當初被比下去就是這個,從加拉時代就暴露出這點), 08/13 11:08
93F:→ kevinsyc: 以及鏟斷與逼迫的方案選擇,這兩人知道是該逼迫對方傳球 08/13 11:09
94F:→ kevinsyc: 還是直接斷球、或者只是跟著就好,以前會認為我們需要防 08/13 11:09
95F:→ kevinsyc: 中是因為中後衛過於薄弱、一對一輸慘慘,但現在Per&K6面 08/13 11:10
96F:→ kevinsyc: 對對手一對一,我想這部份我還蠻有信心不大有大好機會讓 08/13 11:11
97F:→ kevinsyc: 對手輕鬆舒服的得分,那這樣何必花錢買個出球不準被打點 08/13 11:11
98F:→ kevinsyc: 的防中、或者花更大的錢買好後腰然後無法補強別的位置? 08/13 11:12
99F:推 kevinsyc: 況且全世界的好後腰,現在叫的出名字能符合槍手出球節奏 08/13 11:14
100F:→ kevinsyc: 的有哪些?能夠打五年的有哪些?我想這也是為何溫格敢等 08/13 11:15
101F:→ kevinsyc: Diaby,因為現在這個位置並不是這麼迫切,有Diaby可以更 08/13 11:16
102F:→ kevinsyc: 好,但不代表沒有就爛到不行。 08/13 11:16
103F:推 willyt: 講到CB,現在推特在傳希臘MEGA電臺表示我們搶下Manolas 08/13 11:40
104F:推 willyt: 而且據說Manolas臨時被從Olympiacos的比賽大名單抽掉了 08/13 11:43
105F:→ willyt: 但潛在的對手還有尤文,沒官方之前不算數哼 08/13 11:44
106F:→ cgi0911: 請問有沒有Manolas的屬性值可以參考啊? 08/13 11:52
108F:→ willyt: http://youtu.be/zcMW837quJU 08/13 11:57
109F:推 willyt: 幹影片複製錯XDDDDDDDD 08/13 12:00
110F:→ willyt: http://youtu.be/XjFzunFUFDY 08/13 12:00
111F:→ cgi0911: 看起來確實是設想中的左中路雙能衛,速度不錯又有高度, 08/13 12:05
112F:→ cgi0911: 只是不太清楚空中屬性怎麼樣。 08/13 12:05
113F:→ cgi0911: 是說我家巷子口就是奧林匹亞科斯的球迷俱樂部(笑) 08/13 12:09
114F:→ cgi0911: 至於能不能「迪復強」我想教授自有打算。 08/13 12:10
115F:推 jabari: D24回歸的話 真的堪比一個重磅新援啊.. 08/13 13:41
116F:推 holyduck: 老實說不能期待太高 要爭冠主要還是保持穩定性 08/13 14:03
117F:→ holyduck: 一個長期傷號如何能夠帶給球隊穩定? 08/13 14:03
118F:→ holyduck: 我只希望24爺盡量保持健康 偶爾輪替一下就好 08/13 14:04
119F:→ holyduck: 不太可能成為主力先發之一 08/13 14:04
120F:推 jehannn: CDM要找的話應該會優先考慮掃蕩範圍大的體能魔人,Song 08/13 16:35
121F:→ jehannn: 不符合需求,不太可能 08/13 16:36
122F:推 jehannn: 看著 WILLIAM CARVALHO 還是不斷流口水呀... 08/13 16:40
123F:推 joybees: 對D24比較有印象的是復出後吃紅牌然後又傷了 08/13 17:31
124F:推 wing2000: 其實4231優先考慮的當然是B TO B後腰,跟442要獸腰不同 08/13 21:32
125F:→ wing2000: B TO B的特點是幅蓋大,配合精細,回撒到禁區邊拿球出球 08/13 21:34
126F:推 morphna: 溫格前幾天才說隊上Box-to-Box太多了,不需要買Khedira 08/13 21:34
127F:→ wing2000: 還要在中場做轉移,支點,檢漏,需要的不只是防守那一刻的 08/13 21:36
128F:→ wing2000: 肌肉投入,而是近乎整場比賽的100%專注力,威脅完全具有 08/13 21:37
129F:→ wing2000: 這種條件,即使他體型較差但都不是致命的缺點,有些所謂的 08/13 21:39
130F:→ wing2000: 獸腰,球踢了出去他就不理比賽,站在原地或者在發呆,但BTO 08/13 21:39
131F:→ wing2000: B後腰不行,他要在球來之前就要專注那裡有出球點,這樣拿 08/13 21:40
132F:→ wing2000: 到球才能成功傳球出去,這些對場上其他球員位置的專注是 08/13 21:41
133F:→ wing2000: 某程度可以透過訓練來加強的,但怕就怕90分鐘的比賽注意 08/13 21:41
134F:→ wing2000: 力會下降,一旦下降的話,這個後腰就無法發揮出他的戰術價 08/13 21:42
135F:→ wing2000: 值,他在場上可能就變回一支球來就踢的木頭,威脅目前需要 08/13 21:43
136F:→ wing2000: 的是上場踢比賽,他專注力已經夠了,但判斷,出球,配合等都 08/13 21:44
137F:→ wing2000: 需要比賽來提昇,若果因為怕他毛燥或表現不好而減少他出 08/13 21:45
138F:→ wing2000: 場機會,反而更不好,要養就要有所犧牲,我覺得今季應該要 08/13 21:45
139F:→ wing2000: 全力養他,A8就放替補就好.而全球中場的話更需要進攻元素 08/13 21:46
140F:→ wing2000: 威脅應該也具備,所以到底是要練腰還是中場,就看教授了. 08/13 21:47
141F:推 wing2000: 全能(上上行) 08/13 21:50
142F:推 wing2000: 題外話,曼城為了補隊中唯一的洞,花了50M歐元,他們這幾年 08/13 22:02
143F:→ wing2000: 都在補同一個洞,從托雷安搭,萊斯確特,迪米凱尼斯,小納 08/13 22:03
144F:→ wing2000: 每年都在換孔帕尼的搭檔,可見補人眼光沒教授好. 08/13 22:05
145F:推 baruandway: 曼城不是補人眼光差,而是眼光太高 08/14 01:01
146F:→ baruandway: 上賽季失球數僅次於切爾西 08/14 01:02
147F:→ baruandway: 再之前連續三個賽季是全英超失球數最少 08/14 01:02
148F:→ baruandway: 但教練仍然認為防守不夠好 08/14 01:0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