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senal 板


LINE

我们先假设我厂还有买两个人的财政空间, 而且两个人加起来的总价可以在30M~40M 左右(听起来有点乐观)。 之前我厂补强的思考方向,一直是锁定大物CDM ,但是也已经谈很久没结果了。 经过三场季前赛的观察,现在好像慢慢大家也在讨论一些新的补强模式。 总体来说,我厂前场算是人满为患,尤其是边路甚至还腾不出空间给小金宝。 前场补强唯一值得讨论的大概就是再进一个顶级中锋,or耐操好用的支点。 不过随着374 的降临,与傻哥在对本菲卡战的发挥, 似乎补强中锋的议论有点缓和下来了,大家觉得我厂月底以前还会买中锋吗? 目前看起来,我厂最紧张的还是CDM 和中卫线的位置。 药水哥告别伦敦,我厂实质意义上的CB只剩模特和K6两个, 其中RCB 的位置,随着钱伯的新人大惊奇,似乎已获得答案。 RB的位置应该也会把贝莱林提拔上来。所以右半边的问题大致解决。 若要说有需求孔急,非补不可的位置,应该就是後卫线左半边要再补一个。 现在问题是,我们要进补: 1.一个左、中双能卫,这当然是最好选择,但台面上人选有限,我厂会接触谁? 2.进一个专业中後卫(不必计较左右脚的问题),Nacho 留在左路? 3.进一个专业左边卫,Nacho 拉到中路来,定位成双能卫? 如上,大家觉得我厂月底以前,会以什麽模式补强後卫线呢? 再来的问题就是,我厂现在该不该补CDM ? 这问题在季前赛以前都有定论,是非补不可。 但好像这几场看到拉神发威,特师父、威胁也都发挥稳定, 再加上老牌工兵米妮,似乎网路上也开始有那种「我厂不需要补CDM 」的呼声了。 考虑到台面上的大物CDM 稀缺,一定得花大钱跟其他豪门竞逐, 大家觉得,我们在CDM 位置上的弱点是什麽?真的非补强不可吗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9.200.245.125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rsenal/M.1407858411.A.2A3.html
1F:推 flyingdog: 补一个可CB兼可CDM的最理想 贵点也没关系 08/12 23:54
2F:推 r11claudio: Alex Song似乎符合上述条件 也没有适应问题 08/12 23:59
3F:推 Allenichiro: 想要Kondogbia... 圣徒的Wanyama可CDM也可CB 非常壮 08/13 00:06
4F:→ cgi0911: 问题是圣徒超市已经关门,而且恐怕为了师奶的问题,跟我 08/13 00:11
5F:→ cgi0911: 厂有些不愉快。 08/13 00:11
6F:推 lee1023: 一直觉得我们都需要一个兽人工兵哈哈 08/13 00:12
7F:推 boy790719: 师奶跟我们应该无关~~ 转头看刺刺 08/13 00:13
8F:推 yangbernard: 今天有看到在传Tiote,好像也不错用 08/13 00:14
9F:→ cgi0911: 是说大物威廉是不是也可以打工CB?之前一直有人在讲。 08/13 00:15
10F:→ pusipusibaby: Tiote太糙了 来了球可能转不起来 08/13 00:26
11F:→ pusipusibaby: 宋应该是目前台面看起来最好的 太大物幻想不算的话 08/13 00:27
12F:推 holyduck: 这季补强的计画跟版上的预测大致相同 表示这季补强作业 08/13 01:07
13F:→ holyduck: 做的还是很不错的 方向很清晰: 1.补破洞 2.补前锋 08/13 01:08
14F:推 holyduck: 3.补後腰 08/13 01:10
15F:→ holyduck: Debuchy/Ospina是第一种 Sanchez是第二种 08/13 01:11
16F:→ holyduck: Chambers算是意外惊喜 可以打三种位置等於是买保险 08/13 01:11
17F:推 holyduck: 本来後腰就是补强重点 不过药水的离开导致中卫也要补人 08/13 01:14
18F:→ holyduck: 我觉得教授的如意算盘应该是找个可以客串CB的DM 08/13 01:15
19F:→ holyduck: 可以当後腰主力 必要时也可以顶上中卫位置 08/13 01:16
20F:推 morphna: Sanchez 也是补破洞阿XDD,Lord Bendtner的洞呢(无误) 08/13 01:16
21F:→ holyduck: 这样做的好处是 不会有第三中卫没上场时间导致状态不稳 08/13 01:16
22F:→ holyduck: 或者是因为需要上场时间而希望转会的状况 08/13 01:17
23F:→ holyduck: 哈 也是啦 可是以刷下限这种标准来看洞没补起来呢XD 08/13 01:18
24F:→ cgi0911: 如意算盘总是难打啊!这种多面手天底下难找,老宋目前看 08/13 01:25
25F:→ cgi0911: 起来也不太像有回锅的打算。 08/13 01:25
26F:→ morphna: Song目前和米兰比较接近,英超球队没人报价(大概被冰坏了 08/13 01:30
27F:推 holyduck: 千万不要宋 拜托 这咖在巴萨被冰坏了 08/13 01:30
28F:→ holyduck: 而且缺乏纪律性 我们前场不缺前插人了 08/13 01:31
29F:→ cgi0911: 我在想,在CDM补强得手以前,要先讨论一下拉神和威胁的 08/13 01:34
30F:→ cgi0911: 定位。平平是叫做CDM,也是有好几种类型。大家觉得拉神和 08/13 01:35
31F:→ cgi0911: 威胁该怎麽定位呢? 08/13 01:35
32F:→ cgi0911: 尤其是威胁,目前还有微调的可能性。 08/13 01:37
33F:推 holyduck: 威胁应该比较像是Holding Midfield 负责过渡球到前场 08/13 01:41
34F:→ holyduck: 教授也不只一次说过拖後中场是最适合他的位置 08/13 01:41
35F:→ holyduck: 拉神则是全能中场 他刚来枪手的时候就说偶像是杰拉德 08/13 01:42
36F:→ holyduck: 虽然伤後历经差点发展成全不能中场....囧 08/13 01:43
37F:→ cgi0911: 所以具体讲,我厂最好能补一只中路纯工兵? 08/13 01:43
38F:→ cgi0911: 或者是应该加强威胁的Tackle? 08/13 01:44
39F:→ holyduck: G8年轻时就像攻城鎚 控球前插跑位远射补位爆铲通通来 08/13 01:44
40F:→ holyduck: 拉神跟威胁同时在场上的话 基本上就一前一後比较适合 08/13 01:45
41F:→ holyduck: 不过要是威胁前插的时候 拉神就必须回撤补位 08/13 01:46
42F:→ cgi0911: 那现在就要看组合了,我厂现在看似主打变种4231的4141 08/13 01:46
43F:→ holyduck: 其实我也蛮好奇教授要怎麽安排威胁的发展 08/13 01:46
44F:→ cgi0911: 那麽还是用拖後两只算,现在可能性大概是? 08/13 01:46
45F:→ holyduck: 因为除了拿球第一下的摆脱跟短传的技术还不错 08/13 01:47
46F:→ cgi0911: 有了拉神,教授很可能会让威胁加强防守的部份? 08/13 01:47
47F:→ holyduck: 威胁放在拖後中场的位置有先天硬伤跟经验的问题 08/13 01:48
48F:→ holyduck: 威胁的硬伤在於身材矮小 容易倒 然後受伤後爆发力变差y 08/13 01:49
49F:→ holyduck: 所以就防守端来说 虽然球风很凶 但没办法提供太大的保护 08/13 01:50
50F:→ cgi0911: 看来威胁的问题是兽度有点练不太起来…兽度有办法再加强 08/13 01:51
51F:→ holyduck: 这个不是练就会进步的 但另一面 观念跟技术是可以靠经验 08/13 01:51
52F:→ holyduck: 累积的 包含防守站位跟补位 带球出球的节奏掌握 08/13 01:52
53F:→ cgi0911: 那麽威胁跟特师父的属性靠拢,有可能吗? 08/13 01:52
54F:→ holyduck: 另外我觉得威胁的长传需要好好加强 球速太慢了 球到人到 08/13 01:53
55F:→ holyduck: 如果威胁踢这个位置可以达到阿特两年前的水准 算很好了 08/13 01:54
56F:→ cgi0911: 就拖後中场而言,目前轮换阵容就是特师父和威胁,他们两 08/13 01:55
57F:→ cgi0911: 个有什麽关键的不同? 08/13 01:55
58F:→ holyduck: 虽然威胁的身材比阿特小了整整一号 但还是可以靠观念 08/13 01:55
59F:→ holyduck: 弥补 毕竟教授对这个位置的要求最主要还是後到前的过渡 08/13 01:56
60F:→ holyduck: 防守的话只要不失位 协助包夹补位等等就及格 08/13 01:57
61F:→ cgi0911: 讲起来我厂本季後场往前场过渡的能力值应该算是有提昇。 08/13 01:59
62F:→ cgi0911: 德二哥、钱伯都算是有那个长传胆识的人。 08/13 02:00
63F:推 holyduck: 算是吧 其实我觉得最关键的是Sanchez在前面有办法接球 08/13 02:01
64F:→ holyduck: 才能达到撕裂防线的功能 不然大家都站好好的怎麽传 08/13 02:01
65F:→ holyduck: 只有吉鲁的时候 他基本上只有第一下弹出来那招 08/13 02:02
66F:→ cgi0911: 374跑位不算弱,在老虎可望回归的前提下,边翼算是可看的 08/13 02:03
67F:→ holyduck: 因为他其实拿不太住球 但受到严密看管的时候队友也不好 08/13 02:03
68F:→ cgi0911: 只是这几场季前看374好像都少了一点什麽,是磨合问题吗? 08/13 02:03
69F:→ holyduck: 拿球 所以上季对手中卫都可以肆意的压上 压缩防线 08/13 02:04
70F:→ holyduck: 因为我们的进攻是不断传球换位拉出空档 防线很扁平的话 08/13 02:05
71F:→ holyduck: 根本打不出配合 这时候就需要靠速度型球员把中卫拉开 08/13 02:05
72F:→ holyduck: 374也才踢了两场球阿~ 还在熟悉队友的跑位传球吧 08/13 02:06
73F:→ holyduck: 基本上不用担心他会不适应 他在义甲 西甲跟国家队踢的都 08/13 02:07
74F:→ cgi0911: 看来是我对374太心急了(笑) 08/13 02:08
75F:→ holyduck: 是不同的位置 但都很出色 代表他是个聪明的球员 08/13 02:08
76F:→ cgi0911: 那麽来走走偏锋,如果今天374客串吉鲁的位置,会有什麽境 08/13 02:08
77F:→ cgi0911: 况? 08/13 02:08
78F:推 willyt: 我倒觉得Alexis简单明快的打发让我们的中场便秘症候群缓和 08/13 02:09
79F:→ willyt: 不少,踢得更像433 08/13 02:09
80F:推 willyt: 不过真的要踢4141或433,中场球员还需要防守上的位置感,这 08/13 02:11
81F:→ willyt: 也是为什麽腰这麽重要的原因;所以第四CB当然要补,但CDM才 08/13 02:11
82F:→ willyt: 是百年大计.... 08/13 02:11
83F:→ cgi0911: 我也同意。似乎更好的补强模式是补一只堪用的LCB,然後钱 08/13 02:13
84F:→ cgi0911: 集中在CDM身上。 08/13 02:13
85F:推 tliu223: 这个时代已经没啥兽人工兵发挥的空间了… 08/13 06:56
86F:推 kevinsyc: 简洁扼要回应:买中卫,不会买防中,温格对中场的要求一 08/13 11:04
87F:→ kevinsyc: 直都是需要全攻全守跑动范围大的box2box,换言之,4231 08/13 11:05
88F:→ kevinsyc: 基本上就是Rambo+Wilshere,不时Arteta&Rosicky来轮替, 08/13 11:06
89F:→ kevinsyc: 也为何Koscielny如此重要,因为他的干扰与抢断让两边後 08/13 11:06
90F:→ kevinsyc: 与Merte得以返回、返回他也能再回彻更深再作一次抢断, 08/13 11:07
91F:→ kevinsyc: M4K6的价值不只如此,还包括他们两在越位线的配合(事实 08/13 11:08
92F:→ kevinsyc: 上V5当初被比下去就是这个,从加拉时代就暴露出这点), 08/13 11:08
93F:→ kevinsyc: 以及铲断与逼迫的方案选择,这两人知道是该逼迫对方传球 08/13 11:09
94F:→ kevinsyc: 还是直接断球、或者只是跟着就好,以前会认为我们需要防 08/13 11:09
95F:→ kevinsyc: 中是因为中後卫过於薄弱、一对一输惨惨,但现在Per&K6面 08/13 11:10
96F:→ kevinsyc: 对对手一对一,我想这部份我还蛮有信心不大有大好机会让 08/13 11:11
97F:→ kevinsyc: 对手轻松舒服的得分,那这样何必花钱买个出球不准被打点 08/13 11:11
98F:→ kevinsyc: 的防中、或者花更大的钱买好後腰然後无法补强别的位置? 08/13 11:12
99F:推 kevinsyc: 况且全世界的好後腰,现在叫的出名字能符合枪手出球节奏 08/13 11:14
100F:→ kevinsyc: 的有哪些?能够打五年的有哪些?我想这也是为何温格敢等 08/13 11:15
101F:→ kevinsyc: Diaby,因为现在这个位置并不是这麽迫切,有Diaby可以更 08/13 11:16
102F:→ kevinsyc: 好,但不代表没有就烂到不行。 08/13 11:16
103F:推 willyt: 讲到CB,现在推特在传希腊MEGA电台表示我们抢下Manolas 08/13 11:40
104F:推 willyt: 而且据说Manolas临时被从Olympiacos的比赛大名单抽掉了 08/13 11:43
105F:→ willyt: 但潜在的对手还有尤文,没官方之前不算数哼 08/13 11:44
106F:→ cgi0911: 请问有没有Manolas的属性值可以参考啊? 08/13 11:52
108F:→ willyt: http://youtu.be/zcMW837quJU 08/13 11:57
109F:推 willyt: 干影片复制错XDDDDDDDD 08/13 12:00
110F:→ willyt: http://youtu.be/XjFzunFUFDY 08/13 12:00
111F:→ cgi0911: 看起来确实是设想中的左中路双能卫,速度不错又有高度, 08/13 12:05
112F:→ cgi0911: 只是不太清楚空中属性怎麽样。 08/13 12:05
113F:→ cgi0911: 是说我家巷子口就是奥林匹亚科斯的球迷俱乐部(笑) 08/13 12:09
114F:→ cgi0911: 至於能不能「迪复强」我想教授自有打算。 08/13 12:10
115F:推 jabari: D24回归的话 真的堪比一个重磅新援啊.. 08/13 13:41
116F:推 holyduck: 老实说不能期待太高 要争冠主要还是保持稳定性 08/13 14:03
117F:→ holyduck: 一个长期伤号如何能够带给球队稳定? 08/13 14:03
118F:→ holyduck: 我只希望24爷尽量保持健康 偶尔轮替一下就好 08/13 14:04
119F:→ holyduck: 不太可能成为主力先发之一 08/13 14:04
120F:推 jehannn: CDM要找的话应该会优先考虑扫荡范围大的体能魔人,Song 08/13 16:35
121F:→ jehannn: 不符合需求,不太可能 08/13 16:36
122F:推 jehannn: 看着 WILLIAM CARVALHO 还是不断流口水呀... 08/13 16:40
123F:推 joybees: 对D24比较有印象的是复出後吃红牌然後又伤了 08/13 17:31
124F:推 wing2000: 其实4231优先考虑的当然是B TO B後腰,跟442要兽腰不同 08/13 21:32
125F:→ wing2000: B TO B的特点是幅盖大,配合精细,回撒到禁区边拿球出球 08/13 21:34
126F:推 morphna: 温格前几天才说队上Box-to-Box太多了,不需要买Khedira 08/13 21:34
127F:→ wing2000: 还要在中场做转移,支点,检漏,需要的不只是防守那一刻的 08/13 21:36
128F:→ wing2000: 肌肉投入,而是近乎整场比赛的100%专注力,威胁完全具有 08/13 21:37
129F:→ wing2000: 这种条件,即使他体型较差但都不是致命的缺点,有些所谓的 08/13 21:39
130F:→ wing2000: 兽腰,球踢了出去他就不理比赛,站在原地或者在发呆,但BTO 08/13 21:39
131F:→ wing2000: B後腰不行,他要在球来之前就要专注那里有出球点,这样拿 08/13 21:40
132F:→ wing2000: 到球才能成功传球出去,这些对场上其他球员位置的专注是 08/13 21:41
133F:→ wing2000: 某程度可以透过训练来加强的,但怕就怕90分钟的比赛注意 08/13 21:41
134F:→ wing2000: 力会下降,一旦下降的话,这个後腰就无法发挥出他的战术价 08/13 21:42
135F:→ wing2000: 值,他在场上可能就变回一支球来就踢的木头,威胁目前需要 08/13 21:43
136F:→ wing2000: 的是上场踢比赛,他专注力已经够了,但判断,出球,配合等都 08/13 21:44
137F:→ wing2000: 需要比赛来提昇,若果因为怕他毛燥或表现不好而减少他出 08/13 21:45
138F:→ wing2000: 场机会,反而更不好,要养就要有所牺牲,我觉得今季应该要 08/13 21:45
139F:→ wing2000: 全力养他,A8就放替补就好.而全球中场的话更需要进攻元素 08/13 21:46
140F:→ wing2000: 威胁应该也具备,所以到底是要练腰还是中场,就看教授了. 08/13 21:47
141F:推 wing2000: 全能(上上行) 08/13 21:50
142F:推 wing2000: 题外话,曼城为了补队中唯一的洞,花了50M欧元,他们这几年 08/13 22:02
143F:→ wing2000: 都在补同一个洞,从托雷安搭,莱斯确特,迪米凯尼斯,小纳 08/13 22:03
144F:→ wing2000: 每年都在换孔帕尼的搭档,可见补人眼光没教授好. 08/13 22:05
145F:推 baruandway: 曼城不是补人眼光差,而是眼光太高 08/14 01:01
146F:→ baruandway: 上赛季失球数仅次於切尔西 08/14 01:02
147F:→ baruandway: 再之前连续三个赛季是全英超失球数最少 08/14 01:02
148F:→ baruandway: 但教练仍然认为防守不够好 08/14 01:0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