┌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┐
PTT ARSENAL ├╯ │
▎ ︶ ▊ │ ╰┤
│ │
██ │ │
│
▎ ︶ ▊│
ˍ▁ │
▎ ︶ ▊ │
│
██ └──
12 Giroud ───┘
██ │
4-2-3-1 │
ˍ▁ ˍ▁ │
│
19 Cazorla ▎ ︶ ▊ 17 Alexis │
│
██ │
Manager │
▎ ︶ ▊ ˍ▁ ▎ ︶ ▊ │
Arsene Wenger │
██ 16 Ramsey ██ │
Substitutes ├──────
ˍ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ˍ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┤
50 Martinez │
8 Arteta 10 Wilshere │
Miquel │ │
Hyden │
▎ ︶ ▊ ▎ ︶ ▊ ▎ ︶ ▊ ▎ ︶ ▊ │
39 Bellerin │
██ ██ ██ ██ │
Akpom │
ˍ▁ ˍ▁ ˍ▁ ˍ▁ │
Zelalem 18 Monreal 6 Koscielny 21 Chambers 2 Debuchy
22 Coquelin │ 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
20 Flamini │ │
◢ ◣ │ │
15 Chamberlain│ │
1 │ │
├╮ │
▁▂ │ ╭┤
└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 1 Szczesny 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┘
※ 編輯: Habai (114.42.210.2), 08/03/2014 22:58:55
1F:推 lkpapaya: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08/03 23:00
2F:推 chivalry1987: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08/03 23:00
3F:→ lkpapaya:排起來接近先發陣容了~ 08/03 23:01
4F:推 taolebi:兩個17號? 08/03 23:02
5F:推 morphna:也就差德國幫歸隊啦~好期待! 08/03 23:03
6F:推 revlae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08/03 23:04
7F:推 hahaopps:有連結嗎? 08/03 23:04
8F:推 kevinsyc: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08/03 23:04
9F:推 kevinsyc: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08/03 23:05
10F:推 kevinsyc: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08/03 23:05
11F:推 momodirk: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08/03 23:05
12F:推 alue09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08/03 23:05
13F:推 COCOSEL:goal goal Arsenal! 08/03 23:08
14F:推 sunkiss12116: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08/03 23:09
15F:推 jamesvm:蒙蒙改十八號了唷~~ 08/03 23:11
16F:推 yesno1007: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08/03 23:11
17F:推 specter1987: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03 23:12
18F:推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03 23:12
19F:推 yanagawa:sop://broker2.sopcast.com:3912/138777 08/03 23:12
20F:推 COCOSEL:啊拉姆齊和矇矇等不會太累嗎? 08/03 23:12
21F:推 king20031114:應該會2-2 08/03 23:12
22F:推 sakurai0615: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03 23:14
23F:推 seveno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03 23:19
24F:推 thisismysoul: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03 23:20
25F:推 naieeliao:昨天聽廣播也是Monreal 18,真的改了? 08/03 23:20
26F:→ naieeliao:補了Alexis...難怪 08/03 23:21
27F:推 jamesvm:新援都先發了!!除了新門將~~~~ 08/03 23:24
28F:推 briankch:Keep the face! 08/03 23:24
29F:推 Alcho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03 23:25
30F:→ Habai:Debuchy連兩次精準防守 08/03 23:32
31F:推 hahaopps:看了幾球我也覺得德布希好猛,補得真好 08/03 23:32
32F:推 chair209:錢寶的長傳不是蓋的阿 08/03 23:33
33F:推 yenhui0422:讓Monreal多上場也好,覺得他快被冰壞了 08/03 23:35
34F:推 Braginski:感覺這陣容很可能就是社區盾首發 08/03 23:35
35F:推 cgi0911:「374 充滿能量,而且他的能量是會傳染的」 08/03 23:35
36F:→ cgi0911:張博士打中衛真的是超齡的成熟…… 08/03 23:36
37F:推 andybinla:Debuchy 剛釣中找吉魯蠻準的 08/03 23:36
38F:→ Arodz:4141耶 希望教授還是要簽一個好的防守中場比較能這樣打 08/03 23:37
39F:推 jabari:基德魯連線 >///< 08/03 23:37
40F:→ Habai:擠乳帶球這不下傻哥啊.... 08/03 23:38
41F:推 thisismysoul:吉魯發呆… 08/03 23:38
42F:推 willyt:那不然我們追北德榮好了... 08/03 23:39
43F:→ willyt:4-1-4-1還要能出球就剩下北德榮了 08/03 23:39
44F:推 cgi0911:吉魯今天是在蓄力準備四球大爆發嗎 XD 08/03 23:41
45F:→ Habai:快給我用力罵擠乳 看能不能進五球 08/03 23:41
46F:推 prononhead:請問一下各位都在哪裡看的?我在官網上看怎麼畫面只有 08/03 23:42
47F:→ cgi0911:再混以後就用傻支點不用吉支點了喔…… 08/03 23:42
48F:→ prononhead:名單跟時間...跟廣播差不多了 08/03 23:42
49F:→ Habai:R神傳中可惜了 這球傳球前的配合都很好 08/03 23:45
50F:推 cgi0911:張博士再這樣養成下去遲早會變英格蘭隊長(前提是不要玩別 08/03 23:45
51F:→ cgi0911:的老婆…) 08/03 23:45
52F:推 willyt:Ramsey精彩傳中,然後沒有人理他.... 08/03 23:45
53F:→ willyt:官網只有廣播喔,要去找sop連結 08/03 23:45
54F:推 chair209:可惜了,三人跑在同一條線上 08/03 23:46
55F:→ Habai:我的天阿擠乳 08/03 23:46
56F:→ willyt:因為版權在BeIN Sports手上 08/03 23:46
57F:推 morphna:錢錢現在已經是英格蘭U19隊長啦,慢慢練吧,越看越喜歡 08/03 23:46
58F:推 whoknows1022:稍微卡到一下.... 08/03 23:46
59F:→ willyt:Giroud = = 08/03 23:46
60F:→ Habai:算了這頗難 08/03 23:46
62F:推 revlaes:可以開始期待吉魯等等大四喜了 08/03 23:46
63F:→ taolebi:我用這個看。因為沒裝SOP 08/03 23:47
※ 編輯: Habai (114.42.210.2), 08/03/2014 23:47:10
64F:推 prononhead:感謝! 08/03 23:47
65F:推 jabari:威脅啊..未來你的肩章@w@ 要穩定一點別再抽煙了\ 08/03 23:47
66F:→ Habai:主場哨wwwwwwwww 08/03 23:48
67F:推 willyt:剛剛也以為是PK 08/03 23:48
68F:→ Habai:看來今日視頻我最快喔~~~ 08/03 23:49
69F:→ willyt:Giroud這個越位太明顯了XD 08/03 23:50
70F:推 too2000000:374這傳球很精銳啊 可惜 08/03 23:50
71F:→ willyt:喔喔剛剛犯規在禁區外XD 08/03 23:50
72F:推 cgi0911:有人覺得374長得很像A-Rod的嗎… 08/03 23:50
73F:→ willyt:那個就拉美臉阿XD 08/03 23:51
74F:推 jabari:香吉士惡魔風腳好恐怖啊 wwww 08/03 23:51
75F:→ cgi0911:不愧是賞金3200萬貝里的男人! 08/03 23:52
76F:推 morphna:法爾考的髮質看起來好好,羨慕 08/03 23:53
77F:推 willyt:Chambers真的好冷靜 08/03 23:54
78F:→ willyt:Debuchy的長傳好猛 08/03 23:55
79F:推 too2000000:球在374腳下威脅超大的 看了好爽 08/03 23:55
80F:推 jamesvm:後衛腳!!! 08/03 23:55
81F:→ Habai:錢博士後衛腳解危 08/03 23:55
82F:→ cgi0911:這兩天看下來教授賭張博士的未來是賭對了 08/03 23:56
83F:推 revlaes:宇宙開發錢博士 08/03 23:56
84F:→ willyt:射門是目前Chambers少數的短板(以這個年紀來說 08/03 23:56
85F:推 chair209:他判點很準啊 08/03 23:56
86F:→ willyt:S1 <3 08/03 23:57
87F:推 cgi0911:今天這個樣子基本上還不算最已陣。 08/03 23:58
88F:→ willyt:Giroud腳被戳了一下QQ 08/03 23:58
89F:推 yenhui0422:後衛準確的長傳配上R16 W14 S17 Ox15的跑動,新賽季的 08/03 23:58
90F:→ yenhui0422:進攻好誘人~~~~~ 08/03 23:59
91F:→ willyt:還是腰的問題阿QQQQ 08/03 23:59
92F:→ Habai:快12點了 別忘了投票 順便觀察一下本日亡靈大軍集結狀況 08/03 23:59
93F:推 zick8932511:先越位就算了..W10 這樣也沒踢進.. 08/04 00:00
94F:→ willyt:威脅QQQQ 08/04 00:00
95F:推 revlaes:威脅這球... 08/04 00:00
96F:→ willyt:但是其實我覺得越位是誤判XD 08/04 00:00
97F:推 kevinsyc:Giroud這個回點真是巧 08/04 00:00
98F:推 yanagawa:太誇張了吧~~~還在灌水 現在第二名也破萬 我的媽阿 08/04 00:01
99F:推 kevinsyc:@willyt: 這越位就看裁判用右眼看還左眼看XDDDDDDDDDDDD 08/04 00:01
100F:推 jabari:T__T 08/04 00:02
101F:→ yanagawa:威脅兒這球又太過於輕易 08/04 00:02
102F:推 willyt:威脅怒吃一黃( ′-`)y-~ 08/04 00:02
103F:推 cgi0911:被進了…… 08/04 00:02
104F:→ yanagawa:吞了後果~~~~ 08/04 00:02
105F:推 zick8932511:...被進了... 08/04 00:03
106F:推 nfsnfs:第二名感覺也開了灌水 mode 08/04 00:03
107F:推 chivalry1987:... 08/04 00:03
108F:→ willyt:ˋ(′_‵||)ˊ 08/04 00:03
109F:→ Habai:被進~ 法口~~~~~~~~~~~~~~ 08/04 00:03
110F:推 kevinsyc:法靠~~~~~~~~~~~~~~阿~~~~~~~~~ 08/04 00:03
111F:→ Habai:後衛別光舉手啊啊 08/04 00:03
112F:推 hahaopps:法靠這球也太容易了 08/04 00:03
113F:推 andybinla:完全沒人盯法靠 08/04 00:04
114F:推 briankch:跪求教授半場簽下Falcao 08/04 00:04
115F:→ nfsnfs:漏人漏太大啦 08/04 00:04
116F:推 jamesvm:K6漏人……… 08/04 00:07
117F:推 kevinsyc:差點又大空檔...... 08/04 00:10
118F:推 kevinsyc:越位在先~ 08/04 00:11
119F:推 jamesvm:這球應該越位 08/04 00:11
120F:推 yanagawa:======================0-1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HT 08/04 00:13
121F:→ yanagawa:=================請大家移駕至投票區灌票============== 08/04 00:14
122F:推 flyingdog:感覺對方對我們的holding midfielders逼搶起了作用 08/04 00:14
123F:→ flyingdog:對鋒線的傳輸沒有什麼效率 不精準也缺乏想像力 08/04 00:14
124F:→ yanagawa:靠!!現在連第二名也用這招(翻桌) 08/04 00:15
125F:推 flyingdog:這場陣容感覺是ramsey跟carzola對調位置 但carzola跟JW 08/04 00:17
126F:→ flyingdog:持球或分球都不在水準 08/04 00:17
127F:推 kevinsyc:今天的持球都很慘...... 08/04 00:18
128F:推 flyingdog:可能需要找機會遠射一腳重砲了 08/04 00:20
129F:推 taolebi:但是今天目前為止德布西和張博士表現都不錯啊,買得好! 08/04 00:20
130F:推 Braginski:節奏有點慢 放上個小金寶衝衝? 08/04 00:23
131F:推 flyingdog:德布西感覺沒有昨天Bellerin令人興奮耶 就中規中矩 08/04 00:24
132F:推 yenhui0422:昨天對手沒把邊路守死,Bellerin跑動空間滿大的 08/04 00:26
133F:推 TSbb:是兩隊水準的不同 08/04 00:27
134F:→ Habai:解危又在助攻對手了 08/04 00:28
135F:推 too2000000:G12 錢博下 小張 米果上 08/04 00:28
136F:→ Habai:考察374踢中間嗎 08/04 00:30
137F:推 too2000000:改打陣地囉 希望小張衝陣效果出來 08/04 00:31
138F:推 willyt:米果看起來就這樣了.... 08/04 00:31
139F:→ willyt:門前差一點阿 08/04 00:32
140F:推 revlaes:威脅可惜 又射太正 08/04 00:32
141F:→ too2000000:威脅啊 天啊... 08/04 00:32
142F:推 TBdrays:只看上半場不準啦 體力也很重要的 08/04 00:33
143F:推 shudo:W10射門沒在看手門員位置 08/04 00:34
144F:推 too2000000:拉神感覺有點累 是不是該換個上來 08/04 00:36
145F:推 revlaes:小張這球傳得好有靈性喔 08/04 00:36
146F:→ too2000000:小張有讓人驚艷!!! 08/04 00:36
147F:推 willyt:Alexis在肋部拿到FK 08/04 00:37
148F:推 chivalry1987:頭紅了一塊 08/04 00:37
149F:推 TSbb:酋長杯別這樣阿.......... 08/04 00:37
150F:→ willyt:釘鞋朝著額頭去,雖然是對球但.... 08/04 00:37
151F:推 yean412:掃了一塊 08/04 00:38
152F:推 morphna:米果差點灌籃成功XDD 08/04 00:38
153F:推 willyt:法考下了,請直走左轉上電梯到行政包廂找加禿簽約謝謝 08/04 00:40
154F:推 Kobeeeee5566:啊啊啊 08/04 00:40
155F:推 TSbb:是邊網 QQ 08/04 00:42
156F:推 morphna:看在今年簽約這麼給力,就別叫人家加禿了吧XDD 08/04 00:42
157F:推 willyt:邊網QQ 08/04 00:42
158F:→ TSbb:差點讓對方烏龍 08/04 00:43
159F:推 chivalry1987:小張強喔 08/04 00:43
160F:推 too2000000:小張硬吃欸 超猛 08/04 00:43
161F:→ TSbb:特師傅倒掛! 08/04 00:44
162F:推 willyt:Arteta倒掛想嚇誰XD 08/04 00:44
163F:推 morphna:Sanchez踢中鋒以後我們好像進攻更有威脅一點XDD 08/04 00:44
164F:推 holyduck:以後有老虎香吉士小張金寶 根本是快速打擊隊伍 08/04 00:44
165F:推 willyt:米果戰術犯規怒吞黃牌 08/04 00:47
166F:推 shudo:好期待272與374連線~ 08/04 00:47
167F:→ willyt:這是個美足的tackle動作ww 08/04 00:47
168F:推 morphna:米果好像在打橄欖球,就這樣把人撂倒XDDD 08/04 00:47
169F:推 holyduck:話說追平有冠軍嗎 08/04 00:48
170F:→ morphna:進一顆就至少平分冠軍XD 瓦倫9 我們8 08/04 00:49
171F:推 willyt:追平的話我們跟蝙蝠就並列九分,GD多一個 08/04 00:50
172F:→ willyt:FC Sanogo一個人就四分XD 還比Benfica 多兩分 08/04 00:51
173F:推 morphna:進球有算分,昨天瓦倫踢摩納哥2-2 雙方平手各近兩各得3分 08/04 00:52
174F:推 willyt:阿對齁,進球的話我們是獨居冠軍XD 都忘了 08/04 00:53
175F:→ morphna:他們現在總分九分,今天3-1贏球得三分,進三顆再三分總分9 08/04 00:53
176F:→ willyt:Zelalem要上了 08/04 00:54
177F:→ willyt:威脅下Zelalem 08/04 00:55
178F:→ willyt:Alexis下Flamini上 08/04 00:55
179F:→ willyt:Akpom上(阿這個換誰...? 08/04 00:56
180F:→ Habai:374 08/04 00:56
181F:→ Habai:卡左拉 08/04 00:56
182F:推 revlaes:拉神是鐵人嗎 昨天打60分了 08/04 00:56
183F:→ willyt:拉神剛剛一個人球分過被放倒,超鐵.... 08/04 00:57
184F:推 yangbernard:Zelalem看起來真稚嫩 08/04 00:57
185F:→ Habai:有人SOP沒畫面嗎 08/04 01:00
186F:推 willyt:我188888正常 08/04 01:00
187F:推 TSbb:XD 08/04 01:02
188F:推 morphna:pennalty! 08/04 01:02
189F:推 willyt:PK! 08/04 01:02
190F:推 yenhui0422:PK!! 08/04 01:03
191F:→ willyt:這球風騷了 08/04 01:03
192F:推 jamesvm:PK!!!特師傅看你了!! 08/04 01:03
193F:推 revlaes:Zelalem直塞真強 08/04 01:03
194F:推 too2000000:這直塞太精銳 08/04 01:03
195F:→ willyt:被鏟倒的才是Zelalem XD 08/04 01:03
196F:→ morphna:沒有欸!!!FK 08/04 01:03
197F:→ willyt:直塞的應該是拉神? 08/04 01:03
198F:→ willyt:居然..... 08/04 01:04
199F:推 chair209:這禁區這麼明顯居然還可以判錯= = 08/04 01:04
200F:推 swingboy:這怎沒PK= = 08/04 01:04
201F:推 chivalry1987:這是紅牌加PK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04 01:04
202F:→ swingboy:而且也可以給紅吧 08/04 01:04
203F:→ too2000000:太瞎了吧 整個扯 08/04 01:04
204F:推 taolebi:裁判.... 08/04 01:04
205F:→ Habai:沒點喔 一換台就看到啊哭胖仆街 08/04 01:04
206F:推 TSbb:100%點球 08/04 01:04
207F:→ revlaes:裁判是阿特金生 08/04 01:05
208F:→ willyt:zzzzz 08/04 01:05
209F:推 jamesvm:這百分百的點球啊@@ 08/04 01:05
210F:→ willyt:Martin Atkinson連迫害我廠都要熱身嗎? 08/04 01:05
211F:推 yanagawa:阿特金你能期待他判的正確~~~ 08/04 01:05
212F:→ too2000000:連自辦杯賽都可以被黑 快哭了 08/04 01:05
213F:→ Habai:英超殘判不意外 08/04 01:05
214F:推 chivalry1987:守門員也是最後一位防守員了 怎沒 紅牌?? 08/04 01:06
215F:推 yenhui0422:不過我們今天進攻也不是很流暢,角球沒M4就沒人有辦法 08/04 01:07
216F:推 boy790719:Zelalem踢得好俊秀唷 08/04 01:07
217F:→ yenhui0422:爭點,滿劣勢的... 08/04 01:07
218F:推 willyt:Akpom拿到一個角球 08/04 01:09
219F:→ willyt:Canal+ 主播說Martin Atkinson一開始是比PK,是邊裁改判 08/04 01:11
220F:推 jamesvm:結果是邊裁說是自由球@@ 08/04 01:11
221F:推 chair209:看來似乎是邊裁給FK,阿特金森給點球 08/04 01:11
222F:→ willyt:應該說邊裁示意禁區外(幹眼睛瞎了嗎? 08/04 01:11
223F:→ Habai:這四裁不知道哪國的 08/04 01:11
224F:推 TSbb:只有迷尼上去吵 08/04 01:11
225F:→ willyt:39號是哪位? 08/04 01:11
226F:→ willyt:喔貝來林 08/04 01:12
227F:→ Habai:被來臨來臨 08/04 01:12
228F:→ willyt:對球鏟黃牌?Atkinson你在開玩笑吧? 08/04 01:12
229F:→ jeremy0717:這鏟球黃牌? 08/04 01:13
230F:→ Habai:這鏟球害我笑了 再踩單車嘛XDDDDDDDDDDDDDD 08/04 01:13
231F:推 TSbb:整隊只有米妮搞清楚狀況阿......... 08/04 01:14
232F:推 willyt:0-1 FT 08/04 01:14
233F:推 yanagawa:======================0-1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FT 08/04 01:14
234F:→ willyt:剛剛那個PK真的很誇張,中超等級的誤判 08/04 01:15
235F:推 yenhui0422:monreal速度下降好多,兩場都追著對方跑... 08/04 01:15
236F:推 jamesvm:米妮一定是看對方在耍球不爽,放鏟XDDD 08/04 01:15
237F:→ TSbb:那個誤判邊裁很注重髮型,神經病 XDDDD 08/04 01:15
238F:→ yanagawa:還好這場不是聯賽~不然會吐血 08/04 01:16
239F:→ TSbb:今天左路被打爆,對方右邊很舒服 08/04 01:16
240F:推 shudo:整場敗筆就是讓W10先發~~ 08/04 01:16
241F:→ yanagawa:monreal 看來真的不太行~~~等吉博士 08/04 01:17
242F:→ TSbb:吉博士也是很迷航中,現在反而是左後危機了,真想不到 08/04 01:17
243F:推 yenhui0422:雖然練兵為主,不過無法拿下自己辦的盃賽,好像頗惆悵 08/04 01:18
244F:推 thisismysoul:悶 08/04 01:18
245F:→ Habai:辦這麼多年好像也沒拿過幾次XD 08/04 01:18
246F:推 holyduck:威脅真的不太行耶 要加油了 不然愛將沒愛就沒位置了 08/04 01:18
247F:→ TSbb:不過能跟有歐冠十六強跟聯賽冠軍競爭者強度的摩納哥比實在太 08/04 01:18
248F:→ yanagawa:盃賽不在拿不拿盃子~~調整看那個陣容才適合比較重要~ 08/04 01:19
249F:→ TSbb:好了。 反正後面的考驗才是真的 08/04 01:19
250F:→ Habai:阿橘竟然活到了比賽結束還沒被超越~ 機器人睡了嗎 08/04 01:19
251F:→ holyduck:乾脆拉貝萊林去左路打工好了XDw 08/04 01:19
252F:→ yanagawa:第四名的機器人大概是暫時休眠mode 08/04 01:20
253F:→ holyduck:這兩場看下來 錢寶還蠻沉穩的 頗有大將之風 08/04 01:21
254F:推 willyt:沒關係,至少Sanogo 49分鐘就已經打敗了RvP成為酋長杯 08/04 01:22
255F:→ willyt:史上進球榜第一名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/04 01:23
256F:→ willyt:(RvP這麼多年只有進三球 08/04 01:23
257F:→ willyt:我覺得也別太怪兩個左後衛了,畢竟去年他們也都有受過傷 08/04 01:24
258F:→ willyt:有一陣子還要隊長去客串.... 08/04 01:24
259F:推 nphard:米尼和隊長都可以在左後打工 只是好像都不太喜歡? 08/04 01:24
260F:推 holyduck:Sanogo大概還成不了吉魯的有力競爭者 撐幾場輪換倒ok 08/04 01:24
261F:→ nphard:補個腰就可以叫米尼去打工了XD 08/04 01:25
262F:→ holyduck:球員都不喜歡打工啊~ 畢竟不是自己習慣的位子 08/04 01:25
263F:推 TSbb:米尼是右後吧? 然後傻哥比較接近賣現,小金寶才是會競爭 08/04 01:26
264F:推 willyt:我的意思是別怪他們了,畢竟還沒開季...... 08/04 01:27
265F:→ TSbb:其實可以找宋回來(前提沒假O) 然後叫宋改打CB就可以了 08/04 01:27
266F:→ willyt:讓他們好好調整就行(別忘了去年附加賽第一球就是Gibbs :) 08/04 01:27
267F:→ willyt:可是宋功名在Barca好像有代打過CB,效果據說不是很好....y 08/04 01:27
268F:推 yanagawa:別叫有打非洲盃的回來~~~好一陣子沒被非洲盃荼毒 08/04 01:30
269F:推 nphard:米尼當年0506是在左後打工 08/04 01:31
270F:推 nphard:買個臉哥或是William Carvalho不好嗎 隊長也留就不用管宋了 08/04 01:34
271F:推 too2000000:萌萌昨天才代打中衛 兩天先發 體力有差啦 08/04 01:43
272F:推 sam731215:米妮以前打工是左後 08/04 02:24
273F:→ tliu223:前宇宙隊的CB比較需要出球能力吧 08/04 09:06
274F:推 COCOSEL:8/10 22:00社區盾! 08/04 13:53
275F:推 trilvie:大家覺得Chambers要姓張還姓錢還都可以~ 08/06 13:04
276F:推 boy790719:Chamber不是姓槍嗎?? 天生槍手 08/06 13:46
277F:→ TSbb:張伯倫不是說要解決兩個人暱稱都一樣的困擾嗎? XD 08/06 13:49
278F:推 AaronRamsey:快錄下集OX TV好好解釋解釋 08/06 14:10
279F:推 boy790719:Chambo brothers 08/06 17:53
280F:推 chair209:我覺得Chambers應該要理個小平頭組複製人軍團 08/06 19:27
281F:推 briankch:Chambros! 08/06 23:23
282F:→ naieeliao:感覺新Chambo不介意打工,他在南安就打工過了 08/08 23:43
283F:→ naieeliao:Ramsey以前也打工過XDD 還代打過右後衛 08/08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