┌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┐
PTT ARSENAL ├╯ │
▎ ︶ ▊ │ ╰┤
│ │
██ │ │
│
▎ ︶ ▊│
ˍ▁ │
▎ ︶ ▊ │
│
██ └──
12 Giroud ───┘
██ │
4-2-3-1 │
ˍ▁ ˍ▁ │
│
19 Cazorla ▎ ︶ ▊ 17 Alexis │
│
██ │
Manager │
▎ ︶ ▊ ˍ▁ ▎ ︶ ▊ │
Arsene Wenger │
██ 16 Ramsey ██ │
Substitutes ├──────
ˍ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ˍ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┤
50 Martinez │
8 Arteta 10 Wilshere │
Miquel │ │
Hyden │
▎ ︶ ▊ ▎ ︶ ▊ ▎ ︶ ▊ ▎ ︶ ▊ │
39 Bellerin │
██ ██ ██ ██ │
Akpom │
ˍ▁ ˍ▁ ˍ▁ ˍ▁ │
Zelalem 18 Monreal 6 Koscielny 21 Chambers 2 Debuchy
22 Coquelin │ 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
20 Flamini │ │
◢ ◣ │ │
15 Chamberlain│ │
1 │ │
├╮ │
▁▂ │ ╭┤
└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 1 Szczesny 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┘
※ 编辑: Habai (114.42.210.2), 08/03/2014 22:58:55
1F:推 lkpapaya: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08/03 23:00
2F:推 chivalry1987: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08/03 23:00
3F:→ lkpapaya:排起来接近先发阵容了~ 08/03 23:01
4F:推 taolebi:两个17号? 08/03 23:02
5F:推 morphna:也就差德国帮归队啦~好期待! 08/03 23:03
6F:推 revlae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08/03 23:04
7F:推 hahaopps:有连结吗? 08/03 23:04
8F:推 kevinsyc: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08/03 23:04
9F:推 kevinsyc: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08/03 23:05
10F:推 kevinsyc: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08/03 23:05
11F:推 momodirk: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08/03 23:05
12F:推 alue09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08/03 23:05
13F:推 COCOSEL:goal goal Arsenal! 08/03 23:08
14F:推 sunkiss12116: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08/03 23:09
15F:推 jamesvm:蒙蒙改十八号了唷~~ 08/03 23:11
16F:推 yesno1007: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08/03 23:11
17F:推 specter1987: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03 23:12
18F:推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03 23:12
19F:推 yanagawa:sop://broker2.sopcast.com:3912/138777 08/03 23:12
20F:推 COCOSEL:啊拉姆齐和蒙蒙等不会太累吗? 08/03 23:12
21F:推 king20031114:应该会2-2 08/03 23:12
22F:推 sakurai0615: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03 23:14
23F:推 seveno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03 23:19
24F:推 thisismysoul: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03 23:20
25F:推 naieeliao:昨天听广播也是Monreal 18,真的改了? 08/03 23:20
26F:→ naieeliao:补了Alexis...难怪 08/03 23:21
27F:推 jamesvm:新援都先发了!!除了新门将~~~~ 08/03 23:24
28F:推 briankch:Keep the face! 08/03 23:24
29F:推 Alcho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03 23:25
30F:→ Habai:Debuchy连两次精准防守 08/03 23:32
31F:推 hahaopps:看了几球我也觉得德布希好猛,补得真好 08/03 23:32
32F:推 chair209:钱宝的长传不是盖的阿 08/03 23:33
33F:推 yenhui0422:让Monreal多上场也好,觉得他快被冰坏了 08/03 23:35
34F:推 Braginski:感觉这阵容很可能就是社区盾首发 08/03 23:35
35F:推 cgi0911:「374 充满能量,而且他的能量是会传染的」 08/03 23:35
36F:→ cgi0911:张博士打中卫真的是超龄的成熟…… 08/03 23:36
37F:推 andybinla:Debuchy 刚钓中找吉鲁蛮准的 08/03 23:36
38F:→ Arodz:4141耶 希望教授还是要签一个好的防守中场比较能这样打 08/03 23:37
39F:推 jabari:基德鲁连线 >///< 08/03 23:37
40F:→ Habai:挤乳带球这不下傻哥啊.... 08/03 23:38
41F:推 thisismysoul:吉鲁发呆… 08/03 23:38
42F:推 willyt:那不然我们追北德荣好了... 08/03 23:39
43F:→ willyt:4-1-4-1还要能出球就剩下北德荣了 08/03 23:39
44F:推 cgi0911:吉鲁今天是在蓄力准备四球大爆发吗 XD 08/03 23:41
45F:→ Habai:快给我用力骂挤乳 看能不能进五球 08/03 23:41
46F:推 prononhead:请问一下各位都在哪里看的?我在官网上看怎麽画面只有 08/03 23:42
47F:→ cgi0911:再混以後就用傻支点不用吉支点了喔…… 08/03 23:42
48F:→ prononhead:名单跟时间...跟广播差不多了 08/03 23:42
49F:→ Habai:R神传中可惜了 这球传球前的配合都很好 08/03 23:45
50F:推 cgi0911:张博士再这样养成下去迟早会变英格兰队长(前提是不要玩别 08/03 23:45
51F:→ cgi0911:的老婆…) 08/03 23:45
52F:推 willyt:Ramsey精彩传中,然後没有人理他.... 08/03 23:45
53F:→ willyt:官网只有广播喔,要去找sop连结 08/03 23:45
54F:推 chair209:可惜了,三人跑在同一条线上 08/03 23:46
55F:→ Habai:我的天阿挤乳 08/03 23:46
56F:→ willyt:因为版权在BeIN Sports手上 08/03 23:46
57F:推 morphna:钱钱现在已经是英格兰U19队长啦,慢慢练吧,越看越喜欢 08/03 23:46
58F:推 whoknows1022:稍微卡到一下.... 08/03 23:46
59F:→ willyt:Giroud = = 08/03 23:46
60F:→ Habai:算了这颇难 08/03 23:46
62F:推 revlaes:可以开始期待吉鲁等等大四喜了 08/03 23:46
63F:→ taolebi:我用这个看。因为没装SOP 08/03 23:47
※ 编辑: Habai (114.42.210.2), 08/03/2014 23:47:10
64F:推 prononhead:感谢! 08/03 23:47
65F:推 jabari:威胁啊..未来你的肩章@w@ 要稳定一点别再抽烟了\ 08/03 23:47
66F:→ Habai:主场哨wwwwwwwww 08/03 23:48
67F:推 willyt:刚刚也以为是PK 08/03 23:48
68F:→ Habai:看来今日视频我最快喔~~~ 08/03 23:49
69F:→ willyt:Giroud这个越位太明显了XD 08/03 23:50
70F:推 too2000000:374这传球很精锐啊 可惜 08/03 23:50
71F:→ willyt:喔喔刚刚犯规在禁区外XD 08/03 23:50
72F:推 cgi0911:有人觉得374长得很像A-Rod的吗… 08/03 23:50
73F:→ willyt:那个就拉美脸阿XD 08/03 23:51
74F:推 jabari:香吉士恶魔风脚好恐怖啊 wwww 08/03 23:51
75F:→ cgi0911:不愧是赏金3200万贝里的男人! 08/03 23:52
76F:推 morphna:法尔考的发质看起来好好,羡慕 08/03 23:53
77F:推 willyt:Chambers真的好冷静 08/03 23:54
78F:→ willyt:Debuchy的长传好猛 08/03 23:55
79F:推 too2000000:球在374脚下威胁超大的 看了好爽 08/03 23:55
80F:推 jamesvm:後卫脚!!! 08/03 23:55
81F:→ Habai:钱博士後卫脚解危 08/03 23:55
82F:→ cgi0911:这两天看下来教授赌张博士的未来是赌对了 08/03 23:56
83F:推 revlaes:宇宙开发钱博士 08/03 23:56
84F:→ willyt:射门是目前Chambers少数的短板(以这个年纪来说 08/03 23:56
85F:推 chair209:他判点很准啊 08/03 23:56
86F:→ willyt:S1 <3 08/03 23:57
87F:推 cgi0911:今天这个样子基本上还不算最已阵。 08/03 23:58
88F:→ willyt:Giroud脚被戳了一下QQ 08/03 23:58
89F:推 yenhui0422:後卫准确的长传配上R16 W14 S17 Ox15的跑动,新赛季的 08/03 23:58
90F:→ yenhui0422:进攻好诱人~~~~~ 08/03 23:59
91F:→ willyt:还是腰的问题阿QQQQ 08/03 23:59
92F:→ Habai:快12点了 别忘了投票 顺便观察一下本日亡灵大军集结状况 08/03 23:59
93F:推 zick8932511:先越位就算了..W10 这样也没踢进.. 08/04 00:00
94F:→ willyt:威胁QQQQ 08/04 00:00
95F:推 revlaes:威胁这球... 08/04 00:00
96F:→ willyt:但是其实我觉得越位是误判XD 08/04 00:00
97F:推 kevinsyc:Giroud这个回点真是巧 08/04 00:00
98F:推 yanagawa:太夸张了吧~~~还在灌水 现在第二名也破万 我的妈阿 08/04 00:01
99F:推 kevinsyc:@willyt: 这越位就看裁判用右眼看还左眼看XDDDDDDDDDDDD 08/04 00:01
100F:推 jabari:T__T 08/04 00:02
101F:→ yanagawa:威胁儿这球又太过於轻易 08/04 00:02
102F:推 willyt:威胁怒吃一黄( ′-`)y-~ 08/04 00:02
103F:推 cgi0911:被进了…… 08/04 00:02
104F:→ yanagawa:吞了後果~~~~ 08/04 00:02
105F:推 zick8932511:...被进了... 08/04 00:03
106F:推 nfsnfs:第二名感觉也开了灌水 mode 08/04 00:03
107F:推 chivalry1987:... 08/04 00:03
108F:→ willyt:ˋ(′_‵||)ˊ 08/04 00:03
109F:→ Habai:被进~ 法口~~~~~~~~~~~~~~ 08/04 00:03
110F:推 kevinsyc:法靠~~~~~~~~~~~~~~阿~~~~~~~~~ 08/04 00:03
111F:→ Habai:後卫别光举手啊啊 08/04 00:03
112F:推 hahaopps:法靠这球也太容易了 08/04 00:03
113F:推 andybinla:完全没人盯法靠 08/04 00:04
114F:推 briankch:跪求教授半场签下Falcao 08/04 00:04
115F:→ nfsnfs:漏人漏太大啦 08/04 00:04
116F:推 jamesvm:K6漏人……… 08/04 00:07
117F:推 kevinsyc:差点又大空档...... 08/04 00:10
118F:推 kevinsyc:越位在先~ 08/04 00:11
119F:推 jamesvm:这球应该越位 08/04 00:11
120F:推 yanagawa:======================0-1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HT 08/04 00:13
121F:→ yanagawa:=================请大家移驾至投票区灌票============== 08/04 00:14
122F:推 flyingdog:感觉对方对我们的holding midfielders逼抢起了作用 08/04 00:14
123F:→ flyingdog:对锋线的传输没有什麽效率 不精准也缺乏想像力 08/04 00:14
124F:→ yanagawa:靠!!现在连第二名也用这招(翻桌) 08/04 00:15
125F:推 flyingdog:这场阵容感觉是ramsey跟carzola对调位置 但carzola跟JW 08/04 00:17
126F:→ flyingdog:持球或分球都不在水准 08/04 00:17
127F:推 kevinsyc:今天的持球都很惨...... 08/04 00:18
128F:推 flyingdog:可能需要找机会远射一脚重炮了 08/04 00:20
129F:推 taolebi:但是今天目前为止德布西和张博士表现都不错啊,买得好! 08/04 00:20
130F:推 Braginski:节奏有点慢 放上个小金宝冲冲? 08/04 00:23
131F:推 flyingdog:德布西感觉没有昨天Bellerin令人兴奋耶 就中规中矩 08/04 00:24
132F:推 yenhui0422:昨天对手没把边路守死,Bellerin跑动空间满大的 08/04 00:26
133F:推 TSbb:是两队水准的不同 08/04 00:27
134F:→ Habai:解危又在助攻对手了 08/04 00:28
135F:推 too2000000:G12 钱博下 小张 米果上 08/04 00:28
136F:→ Habai:考察374踢中间吗 08/04 00:30
137F:推 too2000000:改打阵地罗 希望小张冲阵效果出来 08/04 00:31
138F:推 willyt:米果看起来就这样了.... 08/04 00:31
139F:→ willyt:门前差一点阿 08/04 00:32
140F:推 revlaes:威胁可惜 又射太正 08/04 00:32
141F:→ too2000000:威胁啊 天啊... 08/04 00:32
142F:推 TBdrays:只看上半场不准啦 体力也很重要的 08/04 00:33
143F:推 shudo:W10射门没在看手门员位置 08/04 00:34
144F:推 too2000000:拉神感觉有点累 是不是该换个上来 08/04 00:36
145F:推 revlaes:小张这球传得好有灵性喔 08/04 00:36
146F:→ too2000000:小张有让人惊艳!!! 08/04 00:36
147F:推 willyt:Alexis在肋部拿到FK 08/04 00:37
148F:推 chivalry1987:头红了一块 08/04 00:37
149F:推 TSbb:酋长杯别这样阿.......... 08/04 00:37
150F:→ willyt:钉鞋朝着额头去,虽然是对球但.... 08/04 00:37
151F:推 yean412:扫了一块 08/04 00:38
152F:推 morphna:米果差点灌篮成功XDD 08/04 00:38
153F:推 willyt:法考下了,请直走左转上电梯到行政包厢找加秃签约谢谢 08/04 00:40
154F:推 Kobeeeee5566:啊啊啊 08/04 00:40
155F:推 TSbb:是边网 QQ 08/04 00:42
156F:推 morphna:看在今年签约这麽给力,就别叫人家加秃了吧XDD 08/04 00:42
157F:推 willyt:边网QQ 08/04 00:42
158F:→ TSbb:差点让对方乌龙 08/04 00:43
159F:推 chivalry1987:小张强喔 08/04 00:43
160F:推 too2000000:小张硬吃欸 超猛 08/04 00:43
161F:→ TSbb:特师傅倒挂! 08/04 00:44
162F:推 willyt:Arteta倒挂想吓谁XD 08/04 00:44
163F:推 morphna:Sanchez踢中锋以後我们好像进攻更有威胁一点XDD 08/04 00:44
164F:推 holyduck:以後有老虎香吉士小张金宝 根本是快速打击队伍 08/04 00:44
165F:推 willyt:米果战术犯规怒吞黄牌 08/04 00:47
166F:推 shudo:好期待272与374连线~ 08/04 00:47
167F:→ willyt:这是个美足的tackle动作ww 08/04 00:47
168F:推 morphna:米果好像在打橄榄球,就这样把人撂倒XDDD 08/04 00:47
169F:推 holyduck:话说追平有冠军吗 08/04 00:48
170F:→ morphna:进一颗就至少平分冠军XD 瓦伦9 我们8 08/04 00:49
171F:推 willyt:追平的话我们跟蝙蝠就并列九分,GD多一个 08/04 00:50
172F:→ willyt:FC Sanogo一个人就四分XD 还比Benfica 多两分 08/04 00:51
173F:推 morphna:进球有算分,昨天瓦伦踢摩纳哥2-2 双方平手各近两各得3分 08/04 00:52
174F:推 willyt:阿对齁,进球的话我们是独居冠军XD 都忘了 08/04 00:53
175F:→ morphna:他们现在总分九分,今天3-1赢球得三分,进三颗再三分总分9 08/04 00:53
176F:→ willyt:Zelalem要上了 08/04 00:54
177F:→ willyt:威胁下Zelalem 08/04 00:55
178F:→ willyt:Alexis下Flamini上 08/04 00:55
179F:→ willyt:Akpom上(阿这个换谁...? 08/04 00:56
180F:→ Habai:374 08/04 00:56
181F:→ Habai:卡左拉 08/04 00:56
182F:推 revlaes:拉神是铁人吗 昨天打60分了 08/04 00:56
183F:→ willyt:拉神刚刚一个人球分过被放倒,超铁.... 08/04 00:57
184F:推 yangbernard:Zelalem看起来真稚嫩 08/04 00:57
185F:→ Habai:有人SOP没画面吗 08/04 01:00
186F:推 willyt:我188888正常 08/04 01:00
187F:推 TSbb:XD 08/04 01:02
188F:推 morphna:pennalty! 08/04 01:02
189F:推 willyt:PK! 08/04 01:02
190F:推 yenhui0422:PK!! 08/04 01:03
191F:→ willyt:这球风骚了 08/04 01:03
192F:推 jamesvm:PK!!!特师傅看你了!! 08/04 01:03
193F:推 revlaes:Zelalem直塞真强 08/04 01:03
194F:推 too2000000:这直塞太精锐 08/04 01:03
195F:→ willyt:被铲倒的才是Zelalem XD 08/04 01:03
196F:→ morphna:没有欸!!!FK 08/04 01:03
197F:→ willyt:直塞的应该是拉神? 08/04 01:03
198F:→ willyt:居然..... 08/04 01:04
199F:推 chair209:这禁区这麽明显居然还可以判错= = 08/04 01:04
200F:推 swingboy:这怎没PK= = 08/04 01:04
201F:推 chivalry1987:这是红牌加PK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04 01:04
202F:→ swingboy:而且也可以给红吧 08/04 01:04
203F:→ too2000000:太瞎了吧 整个扯 08/04 01:04
204F:推 taolebi:裁判.... 08/04 01:04
205F:→ Habai:没点喔 一换台就看到啊哭胖仆街 08/04 01:04
206F:推 TSbb:100%点球 08/04 01:04
207F:→ revlaes:裁判是阿特金生 08/04 01:05
208F:→ willyt:zzzzz 08/04 01:05
209F:推 jamesvm:这百分百的点球啊@@ 08/04 01:05
210F:→ willyt:Martin Atkinson连迫害我厂都要热身吗? 08/04 01:05
211F:推 yanagawa:阿特金你能期待他判的正确~~~ 08/04 01:05
212F:→ too2000000:连自办杯赛都可以被黑 快哭了 08/04 01:05
213F:→ Habai:英超残判不意外 08/04 01:05
214F:推 chivalry1987:守门员也是最後一位防守员了 怎没 红牌?? 08/04 01:06
215F:推 yenhui0422:不过我们今天进攻也不是很流畅,角球没M4就没人有办法 08/04 01:07
216F:推 boy790719:Zelalem踢得好俊秀唷 08/04 01:07
217F:→ yenhui0422:争点,满劣势的... 08/04 01:07
218F:推 willyt:Akpom拿到一个角球 08/04 01:09
219F:→ willyt:Canal+ 主播说Martin Atkinson一开始是比PK,是边裁改判 08/04 01:11
220F:推 jamesvm:结果是边裁说是自由球@@ 08/04 01:11
221F:推 chair209:看来似乎是边裁给FK,阿特金森给点球 08/04 01:11
222F:→ willyt:应该说边裁示意禁区外(干眼睛瞎了吗? 08/04 01:11
223F:→ Habai:这四裁不知道哪国的 08/04 01:11
224F:推 TSbb:只有迷尼上去吵 08/04 01:11
225F:→ willyt:39号是哪位? 08/04 01:11
226F:→ willyt:喔贝来林 08/04 01:12
227F:→ Habai:被来临来临 08/04 01:12
228F:→ willyt:对球铲黄牌?Atkinson你在开玩笑吧? 08/04 01:12
229F:→ jeremy0717:这铲球黄牌? 08/04 01:13
230F:→ Habai:这铲球害我笑了 再踩单车嘛XDDDDDDDDDDDDDD 08/04 01:13
231F:推 TSbb:整队只有米妮搞清楚状况阿......... 08/04 01:14
232F:推 willyt:0-1 FT 08/04 01:14
233F:推 yanagawa:======================0-1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FT 08/04 01:14
234F:→ willyt:刚刚那个PK真的很夸张,中超等级的误判 08/04 01:15
235F:推 yenhui0422:monreal速度下降好多,两场都追着对方跑... 08/04 01:15
236F:推 jamesvm:米妮一定是看对方在耍球不爽,放铲XDDD 08/04 01:15
237F:→ TSbb:那个误判边裁很注重发型,神经病 XDDDD 08/04 01:15
238F:→ yanagawa:还好这场不是联赛~不然会吐血 08/04 01:16
239F:→ TSbb:今天左路被打爆,对方右边很舒服 08/04 01:16
240F:推 shudo:整场败笔就是让W10先发~~ 08/04 01:16
241F:→ yanagawa:monreal 看来真的不太行~~~等吉博士 08/04 01:17
242F:→ TSbb:吉博士也是很迷航中,现在反而是左後危机了,真想不到 08/04 01:17
243F:推 yenhui0422:虽然练兵为主,不过无法拿下自己办的盃赛,好像颇惆怅 08/04 01:18
244F:推 thisismysoul:闷 08/04 01:18
245F:→ Habai:办这麽多年好像也没拿过几次XD 08/04 01:18
246F:推 holyduck:威胁真的不太行耶 要加油了 不然爱将没爱就没位置了 08/04 01:18
247F:→ TSbb:不过能跟有欧冠十六强跟联赛冠军竞争者强度的摩纳哥比实在太 08/04 01:18
248F:→ yanagawa:盃赛不在拿不拿盃子~~调整看那个阵容才适合比较重要~ 08/04 01:19
249F:→ TSbb:好了。 反正後面的考验才是真的 08/04 01:19
250F:→ Habai:阿橘竟然活到了比赛结束还没被超越~ 机器人睡了吗 08/04 01:19
251F:→ holyduck:乾脆拉贝莱林去左路打工好了XDw 08/04 01:19
252F:→ yanagawa:第四名的机器人大概是暂时休眠mode 08/04 01:20
253F:→ holyduck:这两场看下来 钱宝还蛮沉稳的 颇有大将之风 08/04 01:21
254F:推 willyt:没关系,至少Sanogo 49分钟就已经打败了RvP成为酋长杯 08/04 01:22
255F:→ willyt:史上进球榜第一名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/04 01:23
256F:→ willyt:(RvP这麽多年只有进三球 08/04 01:23
257F:→ willyt:我觉得也别太怪两个左後卫了,毕竟去年他们也都有受过伤 08/04 01:24
258F:→ willyt:有一阵子还要队长去客串.... 08/04 01:24
259F:推 nphard:米尼和队长都可以在左後打工 只是好像都不太喜欢? 08/04 01:24
260F:推 holyduck:Sanogo大概还成不了吉鲁的有力竞争者 撑几场轮换倒ok 08/04 01:24
261F:→ nphard:补个腰就可以叫米尼去打工了XD 08/04 01:25
262F:→ holyduck:球员都不喜欢打工啊~ 毕竟不是自己习惯的位子 08/04 01:25
263F:推 TSbb:米尼是右後吧? 然後傻哥比较接近卖现,小金宝才是会竞争 08/04 01:26
264F:推 willyt:我的意思是别怪他们了,毕竟还没开季...... 08/04 01:27
265F:→ TSbb:其实可以找宋回来(前提没假O) 然後叫宋改打CB就可以了 08/04 01:27
266F:→ willyt:让他们好好调整就行(别忘了去年附加赛第一球就是Gibbs :) 08/04 01:27
267F:→ willyt:可是宋功名在Barca好像有代打过CB,效果据说不是很好....y 08/04 01:27
268F:推 yanagawa:别叫有打非洲盃的回来~~~好一阵子没被非洲盃荼毒 08/04 01:30
269F:推 nphard:米尼当年0506是在左後打工 08/04 01:31
270F:推 nphard:买个脸哥或是William Carvalho不好吗 队长也留就不用管宋了 08/04 01:34
271F:推 too2000000:萌萌昨天才代打中卫 两天先发 体力有差啦 08/04 01:43
272F:推 sam731215:米妮以前打工是左後 08/04 02:24
273F:→ tliu223:前宇宙队的CB比较需要出球能力吧 08/04 09:06
274F:推 COCOSEL:8/10 22:00社区盾! 08/04 13:53
275F:推 trilvie:大家觉得Chambers要姓张还姓钱还都可以~ 08/06 13:04
276F:推 boy790719:Chamber不是姓枪吗?? 天生枪手 08/06 13:46
277F:→ TSbb:张伯伦不是说要解决两个人昵称都一样的困扰吗? XD 08/06 13:49
278F:推 AaronRamsey:快录下集OX TV好好解释解释 08/06 14:10
279F:推 boy790719:Chambo brothers 08/06 17:53
280F:推 chair209:我觉得Chambers应该要理个小平头组复制人军团 08/06 19:27
281F:推 briankch:Chambros! 08/06 23:23
282F:→ naieeliao:感觉新Chambo不介意打工,他在南安就打工过了 08/08 23:43
283F:→ naieeliao:Ramsey以前也打工过XDD 还代打过右後卫 08/08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