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senal 板


┌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┐ PTT ARSENAL ├╯ │ │ ╰┤ │ │      ██      │ │ ˍ▁        ██ └── 22 Sanogo ───┘ ██ 4-2-3-1 ˍ▁ ˍ▁ 28 Campbell 15 Chamberlen ██ Manager ˍ▁ Arsene Wenger ██ Rosicky Substitutes ├──────ˍ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ˍ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┤ 1 Szczesny 16 Ramsey 20 Flamini 2 Debuchy │ │ 6 Koscielny 8 Arteta ██ ██ 10 Wilshere ˍ▁ ˍ▁ ˍ▁ ˍ▁ 12 Giroud Gibbs 18 Monreal 21 Chambers 39 Bellerin 17 Alexis │ 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 19 Cazorla │ │ │ │ 22 Coquelin │ │ 50 │ │  Akpom ├╮ │ ▁▂ │ ╭┤ Miquel └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 50 Martinez 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┘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2.210.2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senal/M.1406990303.A.396.html ※ 編輯: Habai (114.42.210.2), 08/02/2014 22:39:35
1F:推 thomas34: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08/02 22:40
2F:推 yesno1007: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 08/02 22:46
3F:推 wing2000:狀態最好的阿比呢? 08/02 22:47
4F:推 morphna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 08/02 22:47
5F:→ morphna:Diaby 好像臀部有傷,還在等檢查結果;今天踢四邊衛喔?! 08/02 22:48
6F:推 yangbernard: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02 22:48
7F:推 thomas34:阿比真是.... 希望沒大礙才好~"~ 08/02 22:50
8F:推 yangbernard:Monreal客串中衛 08/02 22:51
9F:推 too2000000:司機!!!!!!!! 08/02 22:56
10F:推 thisismysoul:阿比... 08/02 22:56
11F:推 nphard:勒夫四中衛 教授四邊衛.. 08/02 22:57
12F:→ naieeliao:搞不好教授換上 K6+G12 當中衛 XDD G12身材蠻適合的 08/02 22:59
13F:推 wu220:請問有線上看的連結嗎? 08/02 23:02
14F:推 taolebi:Arsenal player上可以看! 08/02 23:03
15F:推 too2000000:官網就可以看了 08/02 23:04
16F:推 revlae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08/02 23:08
17F:推 willyt:官網不是只有聲音(? 08/02 23:21
18F:推 yangbernard:sop://broker2.sopcast.com:3912/172998 08/02 23:21
19F:→ yangbernard:幫官網分流一下XD 08/02 23:21
20F:推 revlaes:官網只有廣播... 08/02 23:22
21F:推 andybinla:有小金寶!!!!!!!!!!!!!! 08/02 23:23
22F:推 cgi0911:小金寶終於回來了! 08/02 23:23
※ 編輯: Habai (114.42.210.2), 08/02/2014 23:24:07
23F:推 thisismysoul:真萌不是17號了 08/02 23:23
24F:推 zick8932511:CHAMBERS 還滿帥的啊... 08/02 23:23
25F:推 Saviolatoh: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08/02 23:24
26F:推 yangbernard:Chambes蠻帥的 08/02 23:24
27F:推 too2000000:難怪... 我現在看 110152 08/02 23:25
28F:→ Saviolatoh:芽芽莎諾哥今晚進球吧 08/02 23:25
29F:推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08/02 23:25
30F:推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08/02 23:25
31F:推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08/02 23:25
32F:推 wu220:官網只有聲音沒有畫面啊!!?? 08/02 23:26
33F:→ Habai:小金寶在右邊滿活躍 08/02 23:27
34F:推 dreamender:SOP 188888 還滿順的 08/02 23:27
35F:推 cgi0911:小金寶被吃掉一個點球 >"< 08/02 23:31
36F:推 emsil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08/02 23:33
37F:推 kevinsyc:這樣沒犯規喔?Rambo還真冤 囧 08/02 23:34
38F:推 Rapinoe:SANOGO好幾球都傳得不理想... 08/02 23:35
39F:→ Habai:護國神樑 08/02 23:35
40F:推 kevinsyc:--------- 12點前別忘投票唷各位槍迷好友XDD ----------- 08/02 23:35
41F:推 thisismysoul:中柱 08/02 23:35
42F:→ Habai:傻弱哥真的很糙 金寶踢10分鐘明顯好很多 08/02 23:36
43F:推 kevinsyc:Ole~~~~~~~~~ 08/02 23:37
44F:推 kevinsyc:天阿這轉身切入真是性感! 08/02 23:37
45F:推 revlaes:被雷林好驚人的腳法 08/02 23:37
46F:→ Habai:貝來臨秀腳法 頗屌阿這孩子 08/02 23:37
47F:推 overall:貝來林連續技真帥 08/02 23:37
48F:推 Rapinoe:貝萊林真棒!! 08/02 23:37
49F:推 TSbb:傻哥擺尾失敗 XD 08/02 23:38
50F:推 boy790719:貝來林好屌 08/02 23:38
51F:推 andybinla:傻哥甩尾 08/02 23:38
52F:→ Habai:碰到也越位 08/02 23:38
53F:推 cgi0911:Rambo 的遠距離傳輸真是銷魂~ 08/02 23:38
54F:推 whoknows1022:司機傳超好! 08/02 23:39
55F:推 thisismysoul:第一點接到的話就單刀了 08/02 23:39
56F:→ Habai:小金寶讚 這球難 08/02 23:40
57F:推 cgi0911:小金寶這球墊射意思真的到了 08/02 23:40
58F:推 revlaes:拉神這球傳的超漂亮 08/02 23:40
59F:推 andybinla:傻哥幹嘛不自己射..... 08/02 23:41
60F:推 overall:連續兩個好機會 08/02 23:41
61F:→ Habai:差一點 傻弱哥不射 拉神放槍 08/02 23:41
62F:推 Rapinoe:SANOGO在搞啥 可以直接打門了阿 08/02 23:41
63F:推 morphna:Bellerin的傳中真不錯 08/02 23:41
64F:→ thisismysoul:YAYA 有點信心射啊 08/02 23:41
65F:推 zick8932511:換A17上來好了... 08/02 23:41
66F:→ Habai:傻哥連放兩槍 08/02 23:41
67F:→ andybinla:然後馬上又在門前放大槍.. 08/02 23:41
68F:→ revlaes:各種放槍 好像看到當年的自信帝 08/02 23:42
69F:→ Habai:第二球這準頭實在是.......... 正常前鋒不會射到那邊吧 08/02 23:42
70F:→ Saviolatoh:芽芽不要整場都在放槍啊 08/02 23:42
71F:推 flyingdog:我是英冠教練現在在看的話一定會對租借Bellerin流口水~ 08/02 23:42
72F:→ flyingdog:Sonogo上季好像就一直在射門上不果決啊 08/02 23:43
73F:推 jabari:好像聽到巴薩的聲音:還我還我還我.. 08/02 23:43
74F:推 yanagawa:Bellerin 傳中真的還蠻可口 08/02 23:44
75F:推 holyduck:金寶跑位水 過人強 值得ㄧ個ㄧ線隊位置 別外租啊 08/02 23:44
76F:推 morphna:bellerin上賽季租到Watford,這才剛歸隊而已 08/02 23:44
77F:→ Habai:今年又從巴薩那簽一個德國小將 08/02 23:44
78F:→ Habai:真萌黃牌 08/02 23:44
79F:推 Rapinoe:德國小將好像拒絕我們 去斯圖加特了 08/02 23:46
80F:推 cgi0911:慘了我現在有點分不清楚Chambers和Rambo的髮型了… 08/02 23:47
81F:推 Rapinoe:這裁判有點... 08/02 23:48
82F:→ Habai:我廠竟然有能把人撞飛的XD 帥阿小金寶 08/02 23:48
83F:推 overall:喬金寶真是拼啊 08/02 23:48
84F:推 yanagawa:小金寶今天是開強振嘛 08/02 23:48
85F:推 kevinsyc:差點被進..............這搶點都被搶太舒服了吧 08/02 23:48
86F:→ Habai:看他踢20分鐘的喜愛度>>>>>看Yaya踢一整季 08/02 23:48
87F:推 whoknows1022:sanogo終於!!! Ramsey好傳!!! 08/02 23:49
88F:推 andybinla:萌萌踢中衛好抖~~~ 08/02 23:49
89F:推 morphna:Sanogo終於開胡了!!! 08/02 23:49
90F:推 zick8932511:果然本季選擇燙R16..是正確的 08/02 23:49
91F:推 kevinsyc:yaloveduff表示: 08/02 23:49
92F:推 TSbb:傻哥!!!!!!! 08/02 23:50
93F:→ andybinla: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8/02 23:50
94F:推 kevinsyc:SANOOOOOOOOOOOOOOOGOOOOOOOOOOOOOOOAAAAAAAAALLLLLLLLLL 08/02 23:50
95F:→ Habai:媽的阿龍帥死了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2 23:50
96F:推 overall:R16真是太神啦 08/02 23:50
97F:推 holyduck:第ㄧ球!! 08/02 23:50
98F:推 revlaes:goaaaalllllllllllllllllsonogo 08/02 23:50
99F:推 nfsnfs:Sanogo 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2 23:50
100F:推 thisismysoul:進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2 23:50
101F:推 kevinsyc:這跳舞跟司徒里奇有拼阿!!!!!! 08/02 23:50
102F:→ andybinla:甩尾成功+跳舞 08/02 23:50
103F:推 too2000000:水啦 但這舞 跟司圖有得拼啊哈哈哈 08/02 23:50
104F:推 Rapinoe:SANOGO的慶祝有點討厭XDDD 08/02 23:50
105F:推 yanagawa:這舞步........ 08/02 23:50
106F:推 Braginski:Sanogo終於開胡XDDDDD 08/02 23:50
107F:推 taolebi:慶祝之舞超奇怪XDDDD 08/02 23:51
108F:→ holyduck:這慶祝動作要再多練練啊XD 08/02 23:51
109F:推 naieeliao:Sanogo 準備表演這舞很久了好嘛! 08/02 23:51
110F:推 flyingdog:這季我們右後深度好足~ 08/02 23:51
111F:推 kevinsyc:Rambo完全不屑XDDDDDDDDDDDDDD 08/02 23:51
112F:→ flyingdog:傻哥終於把球撞進去了 08/02 23:51
113F:→ Rapinoe:這舞怪到連Ramsey都不想去跟他慶祝XD 08/02 23:51
114F:→ Habai:======= 11:50了 本日還沒投票的朋友快去投票啊啊啊 ======= 08/02 23:51
115F:推 TSbb:跟裁判傳球 XDDDDDD 08/02 23:52
116F:推 Saviolatoh:能比斯圖的討人厭也算是不簡單了 08/02 23:52
117F:→ TSbb:傻哥有點缺德巴約攪屎棍的能量,多點時間總能開發 08/02 23:52
118F:推 yanagawa:====================暫時領先105票==================== 08/02 23:53
119F:→ Saviolatoh:374!! 08/02 23:53
120F:推 yean412:374~~~~~~~~ 08/02 23:53
121F:推 overall:看到阿龍哥,才知道什甚麼不要回購某F了 08/02 23:53
122F:推 Sasakiwu:整體來說還是拉神靠譜! 08/02 23:54
123F:推 holyduck:羅西基超過三十歲結果跑的比威脅還快 這樣對嗎?? 08/02 23:55
124F:→ yanagawa:中場人滿為患 08/02 23:55
125F:推 cgi0911:今年我們的邊路的人員深度也是很可怕啊! 08/02 23:55
126F:→ yanagawa:買個374才是正確 08/02 23:55
127F:→ Habai:==== 最後三分鐘 本日還沒投票的朋友快去投票啊啊啊 ==== 08/02 23:56
128F:推 flyingdog:今天看得到Alexis嗎?溫格說可能給他幾分鐘 08/02 23:57
129F:推 too2000000:司機(33) 08/02 23:57
130F:推 kevinsyc:最後五分鐘除了投票以外,資深板友Sagax生日快樂!!! 08/02 23:57
131F:推 holyduck:Chambers 長傳滿令人驚豔的 08/02 23:58
132F:推 andybinla:我們中場人還不夠多阿 每次聖誕節過後傷兵滿營 08/02 23:58
133F:推 cgi0911:小馬丁這球撲得不錯! 08/02 23:59
134F:推 morphna:資深板友Sagax生日快樂!!! 08/03 00:00
135F:推 kevinsyc:cCC尼怎麼有一種公園大叔感...... 08/03 00:00
136F:推 thisismysoul:本丸生日快樂~ 08/03 00:01
137F:推 cgi0911:Sanogo的各種敗球…… 08/03 00:01
138F:推 TSbb:這帶球好舒服啊 08/03 00:02
139F:→ Habai:傻哥這太扯了............. 08/03 00:02
140F:推 kevinsyc:這越位還差那麼一點.... 08/03 00:02
141F:推 kevinsyc:Sanogo這是越位啦 08/03 00:03
142F:推 Rapinoe:SANOGO這真的....雖然越位在先 但停球也太糟了 08/03 00:03
143F:推 cgi0911:小金寶Gooooooooooooooaaaaaaaallllll!!! 08/03 00:03
144F:→ Habai:一個前鋒空檔這麼大跑位跑成這樣? 08/03 00:03
145F:→ TSbb:這球太強了!!!!!!!!!!!!!!!!!!! 08/03 00:04
146F:推 yanagawa:小金寶~~~~GOAL~~~~~~~~ 08/03 00:04
147F:推 kevinsyc:gggggggggoooooooooooooooooo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8/03 00:04
148F:→ Habai:被來臨>> 小金寶 有夠讚 08/03 00:04
149F:推 naieeliao:不租了 XD 08/03 00:04
150F:推 yean412:GOAL~~~~~ 08/03 00:04
151F:推 flyingdog:新金寶真是sharp啊 08/03 00:04
152F:推 andybinla:太帥了吧 直接打們 小金寶要留在1隊阿 拜託 08/03 00:04
153F:推 nfsnfs:Campbell 好猛喔喔喔喔喔喔 08/03 00:04
154F:推 revlaes:金寶夠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3 00:04
155F:推 taolebi:小金寶好棒!! 08/03 00:04
156F:推 holyduck:小將門太屌啦!!!!!!!!!! 08/03 00:04
157F:推 zick8932511:金寶射得漂亮.. 08/03 00:04
158F:推 Braginski:小金寶漂亮啊!!! 08/03 00:04
159F:推 overall:貝來林跟金寶會是1隊最有力的競爭者 08/03 00:05
160F:→ TSbb:這兩球難度完全天差地別 XD 08/03 00:05
161F:推 kevinsyc:-------最強前鋒已在陣中,有小金寶何須咬人蘇瓦?----- 08/03 00:05
162F:→ Habai:被來臨顏值足以上一隊了 08/03 00:05
163F:推 Rapinoe:金寶教你什麼叫把握度!!! 08/03 00:05
164F:→ flyingdog:Debuchy會不會開始不安了?Bellerin這麼妖 08/03 00:05
165F:推 kevinsyc:Jenko才不安吧XDDDDD 08/03 00:06
166F:→ Rapinoe:被來臨後場斷球也很漂亮 08/03 00:06
167F:推 morphna:Debuchy還不用擔心,比較該擔心的是詹百萬吧XDD 08/03 00:06
168F:推 cgi0911:小金寶這場是打算拿MoM嗎…… 08/03 00:06
169F:→ Saviolatoh:374 - 小金寶 - 擠乳 - 傻諾哥 08/03 00:07
170F:→ TSbb:是說我們家髮膠用量越來越兇了,有沒有廠商要找我們代言啊 XD 08/03 00:07
171F:→ cgi0911:張博士感覺還不錯穩 08/03 00:07
172F:→ Habai:小金寶棒慶 08/03 00:07
173F:推 holyduck:貝萊林超屌啊! 08/03 00:07
174F:推 kevinsyc:雖然小金寶這球棒慶可是不會失望阿阿阿阿阿阿 08/03 00:07
175F:推 overall:世界波後來個世界級放槍 08/03 00:07
176F:→ Habai:這樣看來百萬真的要沒位子了 難怪要租出去 08/03 00:08
177F:推 zick8932511:沒越位...太帥了 08/03 00:08
178F:→ cgi0911:sanogoal~~~~~~~~~~!!!!!! 08/03 00:08
179F:推 taolebi:又進!!! 08/03 00:08
180F:推 morphna:Sanogo 梅開二度!! 08/03 00:08
181F:→ cgi0911:小金寶助攻 08/03 00:08
182F:推 TSbb:撿漏 XDDDDDDDDDDDD 08/03 00:08
183F:推 kevinsyc:Saannnnnnnnooooogooooooo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8/03 00:09
184F:推 nfsnfs:Sanogo ~~~~~~ 08/03 00:09
185F:→ Habai:cgi快我一分半~ 08/03 00:09
186F:→ zick8932511:兩球都R16創造出來的.. 08/03 00:09
187F:推 too2000000:金寶!!!!!! 08/03 00:09
188F:推 revlaes:玩起來了 08/03 00:09
189F:→ cgi0911:小金寶這個反越位帥啊! 08/03 00:09
190F:推 kevinsyc:不過剛剛Chambo的那一個切入太漂亮啦! 08/03 00:09
191F:→ revlaes:1拉神的小吊球也太神 08/03 00:09
192F:推 thisismysoul:想問剛剛那個銷魂長傳是誰送的啊? 08/03 00:09
193F:推 tsungpu:小金寶好威啊 08/03 00:09
194F:推 holyduck:進攻ㄧ整個舒湖啊 08/03 00:09
195F:→ cgi0911:Sanogotrick~~~~~~~~!!!! 08/03 00:09
196F:→ zick8932511:...4 GOAL.....YAYA又進了 08/03 00:10
197F:→ revlaes:長傳是sanogo傳的 08/03 00:10
198F:推 overall:R16傳關鍵球越來越有心得了,又能進球,又長得帥 08/03 00:10
199F:→ too2000000:小張先長傳轉移的樣子 08/03 00:10
200F:→ morphna:Sanogo進球停不下來了XDDD 跳舞也是 08/03 00:10
201F:推 TSbb:帶帽子啦!!!!!!!!!!!!! 08/03 00:10
202F:推 Rapinoe:為何看SANOGO進球沒有金寶進球的愉悅感呢XDD 08/03 00:10
203F:推 yanagawa:誰快去教他舞步~~~拜託 08/03 00:10
204F:推 andybinla:XDDDDD 戴帽XDDDDD 08/03 00:10
205F:推 kevinsyc:saaaaannnnoooooooogggggggooooooooooooooooolllllllllll 08/03 00:10
206F:推 nfsnfs:Sanogo 帶帽!!!!!!!!!!!!! 08/03 00:10
207F:→ Habai:真的有攪屎棍的感覺 08/03 00:11
208F:→ thisismysoul:這樣帶帽… 08/03 00:11
209F:推 yean412:GOAL~~~~~ 08/03 00:11
210F:→ overall:再跳下半場就看不到你了 08/03 00:11
211F:推 kevinsyc: 歡迎來到撒諾哥大舞廳 08/03 00:11
212F:→ morphna:下禮拜真正的槍手舞王就回來啦XDD 08/03 00:11
213F:→ holyduck:帽子!! ㄧ進就停不了啦 08/03 00:11
214F:→ yanagawa:=======================4-0=======================HT= 08/03 00:11
215F:→ tsungpu:上半場就帽子戲法了!!!!! 08/03 00:11
216F:→ holyduck:腿長優勢啊 08/03 00:11
217F:→ thisismysoul:我突然想起以前的大師 08/03 00:11
218F:→ TSbb:真的有當初缺德開竅,骰子常常擲到6點的感覺 XDDDDDDD 08/03 00:11
219F:推 COCOSEL:開竅了!! chambo這場好威.! 08/03 00:11
220F:推 zick8932511:Chambers的帥度超過R16...怎麼辦... 08/03 00:11
221F:推 kevinsyc:本菲卡其實也沒有開省電模式阿 怎能打這麼順暢! 08/03 00:12
222F:推 flyingdog:Habai 我完全想打這幾個字 08/03 00:12
223F:推 chair209:這球進的太妙了XD 08/03 00:12
224F:推 naieeliao:我錯過了什麼... 08/03 00:12
225F:推 kevinsyc:哪有在我心中還是Rambo最帥啦~~~~~~~<3 08/03 00:12
226F:→ yanagawa:========工商時間====中場請大家在去投票=============HT 08/03 00:12
227F:→ COCOSEL:然後拉姆齊成大器了!!! 08/03 00:12
228F:→ naieeliao:Sanogo 後兩球...沒看到... 08/03 00:12
229F:推 holyduck:怎麼辦 這季的期待值忽然升高到爆表啊~~~~\XDDD 08/03 00:12
230F:→ TSbb:R16上賽季就是絕對核心啦 08/03 00:13
231F:推 zick8932511:W10 要爭氣一點啊... 08/03 00:13
232F:推 revlaes:本非卡完全被人球分過過茫了 08/03 00:14
233F:推 willyt:他跳舞比司徒好一點啦XD 08/03 00:14
234F:推 cgi0911:怎麼辦我好想看到槍博士來踢後腰…… 08/03 00:14
235F:推 kevinsyc:--------告急告急請大家趕緊幫忙投票追上來了阿XDDD----- 08/03 00:15
236F:→ Saviolatoh:好奇本非卡有派最加陣容嗎? 08/03 00:15
237F:推 morphna:Sanogo跳舞的時候都沒人要跑上去跟他慶祝,快笑死了 08/03 00:15
238F:推 kevinsyc: http://x.co/58qhG 跪求投第一名的槍迷有辰一票阿阿阿 08/03 00:15
239F:→ thisismysoul:02 也追上來了 08/03 00:16
240F:→ Saviolatoh:我覺得斯圖的看久了也還ok.. 傻諾哥的我無法 08/03 00:16
241F:推 yanagawa:====第三名的太誇張了吧,以秒在增長票數=============== 08/03 00:17
242F:推 nfsnfs:第三名那個很有 Bot 的感覺 -_-" 08/03 00:18
243F:推 boy790719:chambers到底未來踢哪個位置比較適合 08/03 00:18
244F:推 holyduck:第三名是有灌票機器喔 08/03 00:19
245F:推 cgi0911:槍博士的長距離傳輸相當不錯,應該適合踢中後衛或中後腰 08/03 00:19
246F:推 thisismysoul:有BOT的感覺 +1 y 08/03 00:20
247F:推 willyt:推特: Yaya Sa-YES-go 08/03 00:20
248F:推 boy790719:已投~~希望阿橘順利當選 08/03 00:20
249F:推 yean412:投!!! 08/03 00:21
250F:推 yanagawa:========第三名這沒被檢舉說不過去===================== 08/03 00:21
251F:推 overall:投了 08/03 00:22
252F:推 willyt:http://bit.ly/1sdMnuD 真的很欠打lol 08/03 00:22
253F:推 TSbb:應該是有更強悍的社群網路的朋友在幫忙啦,我們投我們的就好 08/03 00:23
254F:→ yanagawa:不用比了~~~直接宣佈第三名獲勝 08/03 00:23
255F:推 briankch:喝個水回來F5第三名從6472變6516..這作弊吧 08/03 00:23
256F:→ briankch:打完字再按一次變6549ww 08/03 00:24
257F:推 kevinsyc:XDDDDDDDD 我也想要比完賽後可以保持每鐘頭噴一千啦 Q_Q 08/03 00:25
258F:推 willyt:很想幫他配採紅菱的BGM 08/03 00:26
259F:推 flyingdog:現在大概是以每五秒鐘三票的速度在增加 08/03 00:26
260F:推 holyduck:看來今年就以酋長盃跟社區盾冠軍當開胃菜啦 08/03 00:26
261F:推 andybinla:第3名有點扯 按F5發現大概每10秒就會多3~4票 08/03 00:27
262F:→ flyingdog:建議參賽者頁面存檔一下啦 08/03 00:27
263F:推 JUNstudio:大家是在實況酋長盃還是福斯盃@_@ 08/03 00:28
264F:推 zick8932511:又進了...... 08/03 00:29
265F:推 cgi0911:Sanogo Quadro!!!!!!!!!! 08/03 00:30
266F:推 kevinsyc:XDDDDDDDDDDD 回比賽中! 08/03 00:30
267F:推 morphna:Sanogo 大四喜!!! 08/03 00:30
268F:→ cgi0911:張博士的後場長傳真是太銷魂了! 08/03 00:30
269F:推 Arodz:哇靠 Sanogo真強 08/03 00:30
270F:→ zick8932511:中場沒討論不要再虐待本菲卡嗎... 08/03 00:30
271F:推 revlaes:大四喜了 08/03 00:30
272F:推 andybinla:XDDDDDDDDDDDDDDDDDDDD跌倒 08/03 00:30
273F:推 yanagawa:他是要進幾球~~~~~~~~~翻桌(同情心上身) 08/03 00:30
274F:推 kevinsyc:波該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/03 00:30
275F:推 holyduck:跌股XDDDDD 08/03 00:30
276F:→ cgi0911:看來Sanogo的正確使用說明書,就是讓他撿漏、撿漏、撿漏! 08/03 00:30
277F:→ Habai:小金寶的停球分球是關鍵 08/03 00:31
278F:推 yean412:跌倒慶祝 08/03 00:31
279F:推 Rapinoe:第一次進球就大四喜XDDD 08/03 00:31
280F:推 overall:老皮你看到了嗎,超越你的簡陋王終於出現了 08/03 00:31
281F:推 thisismysoul:跌倒 08/03 00:31
282F:推 PhenixFawkes:撿漏魂? 08/03 00:31
283F:→ andybinla:真的超好笑XDDDDDDDDDDDD 08/03 00:31
284F:推 nfsnfs:太扯啦 XDDDD 08/03 00:31
285F:推 taolebi:好扯喔... 08/03 00:31
286F:→ Saviolatoh:撿尾刀撿到飽了 08/03 00:31
287F:→ morphna:話說酋長盃的規則是贏三分平一分輸零分,每進一球算一分 08/03 00:32
288F:→ Rapinoe:SANOGO有種笨拙的喜感XDD 08/03 00:32
289F:推 briankch:以為只比半場關電視了.. 08/03 00:32
290F:→ yanagawa:別逼我專心看福斯盃 08/03 00:32
291F:推 JUNstudio:比賽日是4月1日愚人節的兩倍,所以加倍歡樂嗎 ? 08/03 00:33
292F:推 holyduck:本非卡有這麼弱嗎 我們主力才上不到ㄧ半耶 還是其實這 08/03 00:33
293F:→ holyduck:個陣容比較強嗎XD 08/03 00:33
294F:推 cgi0911:374在替補席上有一種笑不太出來的感覺… 08/03 00:34
295F:推 yanagawa:來學安南賣超市好了~~~~都給你們玩就好啦 08/03 00:35
296F:推 flyingdog:表演賽 防守強度不高 娛樂就好 08/03 00:3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伺服器連線錯誤,造成您的不便還請多多包涵!
「贊助商連結」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