┌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┐
PTT ARSENAL ├╯ │
▎ ︶ ▊ │ ╰┤
│ │
██ │ │
│
▎ ︶ ▊│
ˍ▁ │
▎ ︶ ▊ │
│
██ └──
22 Sanogo ───┘
██ │
4-2-3-1 │
ˍ▁ ˍ▁ │
│
28 Campbell ▎ ︶ ▊ 15 Chamberlen │
│
██ │
Manager │
▎ ︶ ▊ ˍ▁ ▎ ︶ ▊ │
Arsene Wenger │
██ 7 Rosicky ██ │
Substitutes ├──────
ˍ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ˍ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┤
1 Szczesny │
16 Ramsey 20 Flamini │
2 Debuchy │ │
6 Koscielny │
▎ ︶ ▊ ▎ ︶ ▊ ▎ ︶ ▊ ▎ ︶ ▊ │
8 Arteta │
██ ██ ██ ██ │
10 Wilshere │
ˍ▁ ˍ▁ ˍ▁ ˍ▁ │
12 Giroud 3 Gibbs 18 Monreal 21 Chambers 39 Bellerin
17 Alexis │ 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
19 Cazorla │ │
◢ ◣ │ │
22 Coquelin │ │
50 │ │
Akpom ├╮ │
▁▂ │ ╭┤
Miquel └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 50 Martinez 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┘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2.210.2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rsenal/M.1406990303.A.396.html
※ 编辑: Habai (114.42.210.2), 08/02/2014 22:39:35
1F:推 thomas34: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08/02 22:40
2F:推 yesno1007: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 08/02 22:46
3F:推 wing2000:状态最好的阿比呢? 08/02 22:47
4F:推 morphna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 08/02 22:47
5F:→ morphna:Diaby 好像臀部有伤,还在等检查结果;今天踢四边卫喔?! 08/02 22:48
6F:推 yangbernard: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08/02 22:48
7F:推 thomas34:阿比真是.... 希望没大碍才好~"~ 08/02 22:50
8F:推 yangbernard:Monreal客串中卫 08/02 22:51
9F:推 too2000000:司机!!!!!!!! 08/02 22:56
10F:推 thisismysoul:阿比... 08/02 22:56
11F:推 nphard:勒夫四中卫 教授四边卫.. 08/02 22:57
12F:→ naieeliao:搞不好教授换上 K6+G12 当中卫 XDD G12身材蛮适合的 08/02 22:59
13F:推 wu220:请问有线上看的连结吗? 08/02 23:02
14F:推 taolebi:Arsenal player上可以看! 08/02 23:03
15F:推 too2000000:官网就可以看了 08/02 23:04
16F:推 revlae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08/02 23:08
17F:推 willyt:官网不是只有声音(? 08/02 23:21
18F:推 yangbernard:sop://broker2.sopcast.com:3912/172998 08/02 23:21
19F:→ yangbernard:帮官网分流一下XD 08/02 23:21
20F:推 revlaes:官网只有广播... 08/02 23:22
21F:推 andybinla:有小金宝!!!!!!!!!!!!!! 08/02 23:23
22F:推 cgi0911:小金宝终於回来了! 08/02 23:23
※ 编辑: Habai (114.42.210.2), 08/02/2014 23:24:07
23F:推 thisismysoul:真萌不是17号了 08/02 23:23
24F:推 zick8932511:CHAMBERS 还满帅的啊... 08/02 23:23
25F:推 Saviolatoh: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08/02 23:24
26F:推 yangbernard:Chambes蛮帅的 08/02 23:24
27F:推 too2000000:难怪... 我现在看 110152 08/02 23:25
28F:→ Saviolatoh:芽芽莎诺哥今晚进球吧 08/02 23:25
29F:推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08/02 23:25
30F:推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08/02 23:25
31F:推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08/02 23:25
32F:推 wu220:官网只有声音没有画面啊!!?? 08/02 23:26
33F:→ Habai:小金宝在右边满活跃 08/02 23:27
34F:推 dreamender:SOP 188888 还满顺的 08/02 23:27
35F:推 cgi0911:小金宝被吃掉一个点球 >"< 08/02 23:31
36F:推 emsil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08/02 23:33
37F:推 kevinsyc:这样没犯规喔?Rambo还真冤 囧 08/02 23:34
38F:推 Rapinoe:SANOGO好几球都传得不理想... 08/02 23:35
39F:→ Habai:护国神梁 08/02 23:35
40F:推 kevinsyc:--------- 12点前别忘投票唷各位枪迷好友XDD ----------- 08/02 23:35
41F:推 thisismysoul:中柱 08/02 23:35
42F:→ Habai:傻弱哥真的很糙 金宝踢10分钟明显好很多 08/02 23:36
43F:推 kevinsyc:Ole~~~~~~~~~ 08/02 23:37
44F:推 kevinsyc:天阿这转身切入真是性感! 08/02 23:37
45F:推 revlaes:被雷林好惊人的脚法 08/02 23:37
46F:→ Habai:贝来临秀脚法 颇屌阿这孩子 08/02 23:37
47F:推 overall:贝来林连续技真帅 08/02 23:37
48F:推 Rapinoe:贝莱林真棒!! 08/02 23:37
49F:推 TSbb:傻哥摆尾失败 XD 08/02 23:38
50F:推 boy790719:贝来林好屌 08/02 23:38
51F:推 andybinla:傻哥甩尾 08/02 23:38
52F:→ Habai:碰到也越位 08/02 23:38
53F:推 cgi0911:Rambo 的远距离传输真是销魂~ 08/02 23:38
54F:推 whoknows1022:司机传超好! 08/02 23:39
55F:推 thisismysoul:第一点接到的话就单刀了 08/02 23:39
56F:→ Habai:小金宝赞 这球难 08/02 23:40
57F:推 cgi0911:小金宝这球垫射意思真的到了 08/02 23:40
58F:推 revlaes:拉神这球传的超漂亮 08/02 23:40
59F:推 andybinla:傻哥干嘛不自己射..... 08/02 23:41
60F:推 overall:连续两个好机会 08/02 23:41
61F:→ Habai:差一点 傻弱哥不射 拉神放枪 08/02 23:41
62F:推 Rapinoe:SANOGO在搞啥 可以直接打门了阿 08/02 23:41
63F:推 morphna:Bellerin的传中真不错 08/02 23:41
64F:→ thisismysoul:YAYA 有点信心射啊 08/02 23:41
65F:推 zick8932511:换A17上来好了... 08/02 23:41
66F:→ Habai:傻哥连放两枪 08/02 23:41
67F:→ andybinla:然後马上又在门前放大枪.. 08/02 23:41
68F:→ revlaes:各种放枪 好像看到当年的自信帝 08/02 23:42
69F:→ Habai:第二球这准头实在是.......... 正常前锋不会射到那边吧 08/02 23:42
70F:→ Saviolatoh:芽芽不要整场都在放枪啊 08/02 23:42
71F:推 flyingdog:我是英冠教练现在在看的话一定会对租借Bellerin流口水~ 08/02 23:42
72F:→ flyingdog:Sonogo上季好像就一直在射门上不果决啊 08/02 23:43
73F:推 jabari:好像听到巴萨的声音:还我还我还我.. 08/02 23:43
74F:推 yanagawa:Bellerin 传中真的还蛮可口 08/02 23:44
75F:推 holyduck:金宝跑位水 过人强 值得ㄧ个ㄧ线队位置 别外租啊 08/02 23:44
76F:推 morphna:bellerin上赛季租到Watford,这才刚归队而已 08/02 23:44
77F:→ Habai:今年又从巴萨那签一个德国小将 08/02 23:44
78F:→ Habai:真萌黄牌 08/02 23:44
79F:推 Rapinoe:德国小将好像拒绝我们 去斯图加特了 08/02 23:46
80F:推 cgi0911:惨了我现在有点分不清楚Chambers和Rambo的发型了… 08/02 23:47
81F:推 Rapinoe:这裁判有点... 08/02 23:48
82F:→ Habai:我厂竟然有能把人撞飞的XD 帅阿小金宝 08/02 23:48
83F:推 overall:乔金宝真是拼啊 08/02 23:48
84F:推 yanagawa:小金宝今天是开强振嘛 08/02 23:48
85F:推 kevinsyc:差点被进..............这抢点都被抢太舒服了吧 08/02 23:48
86F:→ Habai:看他踢20分钟的喜爱度>>>>>看Yaya踢一整季 08/02 23:48
87F:推 whoknows1022:sanogo终於!!! Ramsey好传!!! 08/02 23:49
88F:推 andybinla:萌萌踢中卫好抖~~~ 08/02 23:49
89F:推 morphna:Sanogo终於开胡了!!! 08/02 23:49
90F:推 zick8932511:果然本季选择烫R16..是正确的 08/02 23:49
91F:推 kevinsyc:yaloveduff表示: 08/02 23:49
92F:推 TSbb:傻哥!!!!!!! 08/02 23:50
93F:→ andybinla: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8/02 23:50
94F:推 kevinsyc:SANOOOOOOOOOOOOOOOGOOOOOOOOOOOOOOOAAAAAAAAALLLLLLLLLL 08/02 23:50
95F:→ Habai:妈的阿龙帅死了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2 23:50
96F:推 overall:R16真是太神啦 08/02 23:50
97F:推 holyduck:第ㄧ球!! 08/02 23:50
98F:推 revlaes:goaaaalllllllllllllllllsonogo 08/02 23:50
99F:推 nfsnfs:Sanogo 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2 23:50
100F:推 thisismysoul:进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2 23:50
101F:推 kevinsyc:这跳舞跟司徒里奇有拼阿!!!!!! 08/02 23:50
102F:→ andybinla:甩尾成功+跳舞 08/02 23:50
103F:推 too2000000:水啦 但这舞 跟司图有得拼啊哈哈哈 08/02 23:50
104F:推 Rapinoe:SANOGO的庆祝有点讨厌XDDD 08/02 23:50
105F:推 yanagawa:这舞步........ 08/02 23:50
106F:推 Braginski:Sanogo终於开胡XDDDDD 08/02 23:50
107F:推 taolebi:庆祝之舞超奇怪XDDDD 08/02 23:51
108F:→ holyduck:这庆祝动作要再多练练啊XD 08/02 23:51
109F:推 naieeliao:Sanogo 准备表演这舞很久了好嘛! 08/02 23:51
110F:推 flyingdog:这季我们右後深度好足~ 08/02 23:51
111F:推 kevinsyc:Rambo完全不屑XDDDDDDDDDDDDDD 08/02 23:51
112F:→ flyingdog:傻哥终於把球撞进去了 08/02 23:51
113F:→ Rapinoe:这舞怪到连Ramsey都不想去跟他庆祝XD 08/02 23:51
114F:→ Habai:======= 11:50了 本日还没投票的朋友快去投票啊啊啊 ======= 08/02 23:51
115F:推 TSbb:跟裁判传球 XDDDDDD 08/02 23:52
116F:推 Saviolatoh:能比斯图的讨人厌也算是不简单了 08/02 23:52
117F:→ TSbb:傻哥有点缺德巴约搅屎棍的能量,多点时间总能开发 08/02 23:52
118F:推 yanagawa:====================暂时领先105票==================== 08/02 23:53
119F:→ Saviolatoh:374!! 08/02 23:53
120F:推 yean412:374~~~~~~~~ 08/02 23:53
121F:推 overall:看到阿龙哥,才知道什甚麽不要回购某F了 08/02 23:53
122F:推 Sasakiwu:整体来说还是拉神靠谱! 08/02 23:54
123F:推 holyduck:罗西基超过三十岁结果跑的比威胁还快 这样对吗?? 08/02 23:55
124F:→ yanagawa:中场人满为患 08/02 23:55
125F:推 cgi0911:今年我们的边路的人员深度也是很可怕啊! 08/02 23:55
126F:→ yanagawa:买个374才是正确 08/02 23:55
127F:→ Habai:==== 最後三分钟 本日还没投票的朋友快去投票啊啊啊 ==== 08/02 23:56
128F:推 flyingdog:今天看得到Alexis吗?温格说可能给他几分钟 08/02 23:57
129F:推 too2000000:司机(33) 08/02 23:57
130F:推 kevinsyc:最後五分钟除了投票以外,资深板友Sagax生日快乐!!! 08/02 23:57
131F:推 holyduck:Chambers 长传满令人惊艳的 08/02 23:58
132F:推 andybinla:我们中场人还不够多阿 每次圣诞节过後伤兵满营 08/02 23:58
133F:推 cgi0911:小马丁这球扑得不错! 08/02 23:59
134F:推 morphna:资深板友Sagax生日快乐!!! 08/03 00:00
135F:推 kevinsyc:cCC尼怎麽有一种公园大叔感...... 08/03 00:00
136F:推 thisismysoul:本丸生日快乐~ 08/03 00:01
137F:推 cgi0911:Sanogo的各种败球…… 08/03 00:01
138F:推 TSbb:这带球好舒服啊 08/03 00:02
139F:→ Habai:傻哥这太扯了............. 08/03 00:02
140F:推 kevinsyc:这越位还差那麽一点.... 08/03 00:02
141F:推 kevinsyc:Sanogo这是越位啦 08/03 00:03
142F:推 Rapinoe:SANOGO这真的....虽然越位在先 但停球也太糟了 08/03 00:03
143F:推 cgi0911:小金宝Gooooooooooooooaaaaaaaallllll!!! 08/03 00:03
144F:→ Habai:一个前锋空档这麽大跑位跑成这样? 08/03 00:03
145F:→ TSbb:这球太强了!!!!!!!!!!!!!!!!!!! 08/03 00:04
146F:推 yanagawa:小金宝~~~~GOAL~~~~~~~~ 08/03 00:04
147F:推 kevinsyc:gggggggggoooooooooooooooooo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8/03 00:04
148F:→ Habai:被来临>> 小金宝 有够赞 08/03 00:04
149F:推 naieeliao:不租了 XD 08/03 00:04
150F:推 yean412:GOAL~~~~~ 08/03 00:04
151F:推 flyingdog:新金宝真是sharp啊 08/03 00:04
152F:推 andybinla:太帅了吧 直接打们 小金宝要留在1队阿 拜托 08/03 00:04
153F:推 nfsnfs:Campbell 好猛喔喔喔喔喔喔 08/03 00:04
154F:推 revlaes:金宝够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3 00:04
155F:推 taolebi:小金宝好棒!! 08/03 00:04
156F:推 holyduck:小将门太屌啦!!!!!!!!!! 08/03 00:04
157F:推 zick8932511:金宝射得漂亮.. 08/03 00:04
158F:推 Braginski:小金宝漂亮啊!!! 08/03 00:04
159F:推 overall:贝来林跟金宝会是1队最有力的竞争者 08/03 00:05
160F:→ TSbb:这两球难度完全天差地别 XD 08/03 00:05
161F:推 kevinsyc:-------最强前锋已在阵中,有小金宝何须咬人苏瓦?----- 08/03 00:05
162F:→ Habai:被来临颜值足以上一队了 08/03 00:05
163F:推 Rapinoe:金宝教你什麽叫把握度!!! 08/03 00:05
164F:→ flyingdog:Debuchy会不会开始不安了?Bellerin这麽妖 08/03 00:05
165F:推 kevinsyc:Jenko才不安吧XDDDDD 08/03 00:06
166F:→ Rapinoe:被来临後场断球也很漂亮 08/03 00:06
167F:推 morphna:Debuchy还不用担心,比较该担心的是詹百万吧XDD 08/03 00:06
168F:推 cgi0911:小金宝这场是打算拿MoM吗…… 08/03 00:06
169F:→ Saviolatoh:374 - 小金宝 - 挤乳 - 傻诺哥 08/03 00:07
170F:→ TSbb:是说我们家发胶用量越来越凶了,有没有厂商要找我们代言啊 XD 08/03 00:07
171F:→ cgi0911:张博士感觉还不错稳 08/03 00:07
172F:→ Habai:小金宝棒庆 08/03 00:07
173F:推 holyduck:贝莱林超屌啊! 08/03 00:07
174F:推 kevinsyc:虽然小金宝这球棒庆可是不会失望阿阿阿阿阿阿 08/03 00:07
175F:推 overall:世界波後来个世界级放枪 08/03 00:07
176F:→ Habai:这样看来百万真的要没位子了 难怪要租出去 08/03 00:08
177F:推 zick8932511:没越位...太帅了 08/03 00:08
178F:→ cgi0911:sanogoal~~~~~~~~~~!!!!!! 08/03 00:08
179F:推 taolebi:又进!!! 08/03 00:08
180F:推 morphna:Sanogo 梅开二度!! 08/03 00:08
181F:→ cgi0911:小金宝助攻 08/03 00:08
182F:推 TSbb:捡漏 XDDDDDDDDDDDD 08/03 00:08
183F:推 kevinsyc:Saannnnnnnnooooogooooooo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8/03 00:09
184F:推 nfsnfs:Sanogo ~~~~~~ 08/03 00:09
185F:→ Habai:cgi快我一分半~ 08/03 00:09
186F:→ zick8932511:两球都R16创造出来的.. 08/03 00:09
187F:推 too2000000:金宝!!!!!! 08/03 00:09
188F:推 revlaes:玩起来了 08/03 00:09
189F:→ cgi0911:小金宝这个反越位帅啊! 08/03 00:09
190F:推 kevinsyc:不过刚刚Chambo的那一个切入太漂亮啦! 08/03 00:09
191F:→ revlaes:1拉神的小吊球也太神 08/03 00:09
192F:推 thisismysoul:想问刚刚那个销魂长传是谁送的啊? 08/03 00:09
193F:推 tsungpu:小金宝好威啊 08/03 00:09
194F:推 holyduck:进攻ㄧ整个舒湖啊 08/03 00:09
195F:→ cgi0911:Sanogotrick~~~~~~~~!!!! 08/03 00:09
196F:→ zick8932511:...4 GOAL.....YAYA又进了 08/03 00:10
197F:→ revlaes:长传是sanogo传的 08/03 00:10
198F:推 overall:R16传关键球越来越有心得了,又能进球,又长得帅 08/03 00:10
199F:→ too2000000:小张先长传转移的样子 08/03 00:10
200F:→ morphna:Sanogo进球停不下来了XDDD 跳舞也是 08/03 00:10
201F:推 TSbb:带帽子啦!!!!!!!!!!!!! 08/03 00:10
202F:推 Rapinoe:为何看SANOGO进球没有金宝进球的愉悦感呢XDD 08/03 00:10
203F:推 yanagawa:谁快去教他舞步~~~拜托 08/03 00:10
204F:推 andybinla:XDDDDD 戴帽XDDDDD 08/03 00:10
205F:推 kevinsyc:saaaaannnnoooooooogggggggooooooooooooooooolllllllllll 08/03 00:10
206F:推 nfsnfs:Sanogo 带帽!!!!!!!!!!!!! 08/03 00:10
207F:→ Habai:真的有搅屎棍的感觉 08/03 00:11
208F:→ thisismysoul:这样带帽… 08/03 00:11
209F:推 yean412:GOAL~~~~~ 08/03 00:11
210F:→ overall:再跳下半场就看不到你了 08/03 00:11
211F:推 kevinsyc: 欢迎来到撒诺哥大舞厅 08/03 00:11
212F:→ morphna:下礼拜真正的枪手舞王就回来啦XDD 08/03 00:11
213F:→ holyduck:帽子!! ㄧ进就停不了啦 08/03 00:11
214F:→ yanagawa:=======================4-0=======================HT= 08/03 00:11
215F:→ tsungpu:上半场就帽子戏法了!!!!! 08/03 00:11
216F:→ holyduck:腿长优势啊 08/03 00:11
217F:→ thisismysoul:我突然想起以前的大师 08/03 00:11
218F:→ TSbb:真的有当初缺德开窍,骰子常常掷到6点的感觉 XDDDDDDD 08/03 00:11
219F:推 COCOSEL:开窍了!! chambo这场好威.! 08/03 00:11
220F:推 zick8932511:Chambers的帅度超过R16...怎麽办... 08/03 00:11
221F:推 kevinsyc:本菲卡其实也没有开省电模式阿 怎能打这麽顺畅! 08/03 00:12
222F:推 flyingdog:Habai 我完全想打这几个字 08/03 00:12
223F:推 chair209:这球进的太妙了XD 08/03 00:12
224F:推 naieeliao:我错过了什麽... 08/03 00:12
225F:推 kevinsyc:哪有在我心中还是Rambo最帅啦~~~~~~~<3 08/03 00:12
226F:→ yanagawa:========工商时间====中场请大家在去投票=============HT 08/03 00:12
227F:→ COCOSEL:然後拉姆齐成大器了!!! 08/03 00:12
228F:→ naieeliao:Sanogo 後两球...没看到... 08/03 00:12
229F:推 holyduck:怎麽办 这季的期待值忽然升高到爆表啊~~~~\XDDD 08/03 00:12
230F:→ TSbb:R16上赛季就是绝对核心啦 08/03 00:13
231F:推 zick8932511:W10 要争气一点啊... 08/03 00:13
232F:推 revlaes:本非卡完全被人球分过过茫了 08/03 00:14
233F:推 willyt:他跳舞比司徒好一点啦XD 08/03 00:14
234F:推 cgi0911:怎麽办我好想看到枪博士来踢後腰…… 08/03 00:14
235F:推 kevinsyc:--------告急告急请大家赶紧帮忙投票追上来了阿XDDD----- 08/03 00:15
236F:→ Saviolatoh:好奇本非卡有派最加阵容吗? 08/03 00:15
237F:推 morphna:Sanogo跳舞的时候都没人要跑上去跟他庆祝,快笑死了 08/03 00:15
239F:→ thisismysoul:02 也追上来了 08/03 00:16
240F:→ Saviolatoh:我觉得斯图的看久了也还ok.. 傻诺哥的我无法 08/03 00:16
241F:推 yanagawa:====第三名的太夸张了吧,以秒在增长票数=============== 08/03 00:17
242F:推 nfsnfs:第三名那个很有 Bot 的感觉 -_-" 08/03 00:18
243F:推 boy790719:chambers到底未来踢哪个位置比较适合 08/03 00:18
244F:推 holyduck:第三名是有灌票机器喔 08/03 00:19
245F:推 cgi0911:枪博士的长距离传输相当不错,应该适合踢中後卫或中後腰 08/03 00:19
246F:推 thisismysoul:有BOT的感觉 +1 y 08/03 00:20
247F:推 willyt:推特: Yaya Sa-YES-go 08/03 00:20
248F:推 boy790719:已投~~希望阿橘顺利当选 08/03 00:20
249F:推 yean412:投!!! 08/03 00:21
250F:推 yanagawa:========第三名这没被检举说不过去===================== 08/03 00:21
251F:推 overall:投了 08/03 00:22
253F:推 TSbb:应该是有更强悍的社群网路的朋友在帮忙啦,我们投我们的就好 08/03 00:23
254F:→ yanagawa:不用比了~~~直接宣布第三名获胜 08/03 00:23
255F:推 briankch:喝个水回来F5第三名从6472变6516..这作弊吧 08/03 00:23
256F:→ briankch:打完字再按一次变6549ww 08/03 00:24
257F:推 kevinsyc:XDDDDDDDD 我也想要比完赛後可以保持每钟头喷一千啦 Q_Q 08/03 00:25
258F:推 willyt:很想帮他配采红菱的BGM 08/03 00:26
259F:推 flyingdog:现在大概是以每五秒钟三票的速度在增加 08/03 00:26
260F:推 holyduck:看来今年就以酋长盃跟社区盾冠军当开胃菜啦 08/03 00:26
261F:推 andybinla:第3名有点扯 按F5发现大概每10秒就会多3~4票 08/03 00:27
262F:→ flyingdog:建议参赛者页面存档一下啦 08/03 00:27
263F:推 JUNstudio:大家是在实况酋长盃还是福斯盃@_@ 08/03 00:28
264F:推 zick8932511:又进了...... 08/03 00:29
265F:推 cgi0911:Sanogo Quadro!!!!!!!!!! 08/03 00:30
266F:推 kevinsyc:XDDDDDDDDDDD 回比赛中! 08/03 00:30
267F:推 morphna:Sanogo 大四喜!!! 08/03 00:30
268F:→ cgi0911:张博士的後场长传真是太销魂了! 08/03 00:30
269F:推 Arodz:哇靠 Sanogo真强 08/03 00:30
270F:→ zick8932511:中场没讨论不要再虐待本菲卡吗... 08/03 00:30
271F:推 revlaes:大四喜了 08/03 00:30
272F:推 andybinla:XDDDDDDDDDDDDDDDDDDDD跌倒 08/03 00:30
273F:推 yanagawa:他是要进几球~~~~~~~~~翻桌(同情心上身) 08/03 00:30
274F:推 kevinsyc:波该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/03 00:30
275F:推 holyduck:跌股XDDDDD 08/03 00:30
276F:→ cgi0911:看来Sanogo的正确使用说明书,就是让他捡漏、捡漏、捡漏! 08/03 00:30
277F:→ Habai:小金宝的停球分球是关键 08/03 00:31
278F:推 yean412:跌倒庆祝 08/03 00:31
279F:推 Rapinoe:第一次进球就大四喜XDDD 08/03 00:31
280F:推 overall:老皮你看到了吗,超越你的简陋王终於出现了 08/03 00:31
281F:推 thisismysoul:跌倒 08/03 00:31
282F:推 PhenixFawkes:捡漏魂? 08/03 00:31
283F:→ andybinla:真的超好笑XDDDDDDDDDDDD 08/03 00:31
284F:推 nfsnfs:太扯啦 XDDDD 08/03 00:31
285F:推 taolebi:好扯喔... 08/03 00:31
286F:→ Saviolatoh:捡尾刀捡到饱了 08/03 00:31
287F:→ morphna:话说酋长盃的规则是赢三分平一分输零分,每进一球算一分 08/03 00:32
288F:→ Rapinoe:SANOGO有种笨拙的喜感XDD 08/03 00:32
289F:推 briankch:以为只比半场关电视了.. 08/03 00:32
290F:→ yanagawa:别逼我专心看福斯盃 08/03 00:32
291F:推 JUNstudio:比赛日是4月1日愚人节的两倍,所以加倍欢乐吗 ? 08/03 00:33
292F:推 holyduck:本非卡有这麽弱吗 我们主力才上不到ㄧ半耶 还是其实这 08/03 00:33
293F:→ holyduck:个阵容比较强吗XD 08/03 00:33
294F:推 cgi0911:374在替补席上有一种笑不太出来的感觉… 08/03 00:34
295F:推 yanagawa:来学安南卖超市好了~~~~都给你们玩就好啦 08/03 00:35
296F:推 flyingdog:表演赛 防守强度不高 娱乐就好 08/03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