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rphna (NANA)
看板Arsenal
標題[新聞] Diaby:曾想過退役,但無法對足球放棄
時間Tue Jul 29 15:14:10 2014
◆ http://ppt.cc/pua8 Mirror 24爺加油!
談起阿布˙迪亞比 (Abou Diaby,槍迷們肯定是說多了都是淚。
這位極具天賦的法國鐵腰,因為無休止的傷病,長時間闊別賽場。
如今, Diaby 回來了,他在日前透露,上賽季他曾考慮過退役,
好在他最終挺了過來。自從 2006 年由加盟兵工廠以來,
Diaby 陸陸續續受過三十七次大傷小傷。
過去的三個賽季,迪亞比在英超的累計出場時間不過1000分鐘。
上賽季尾聲,迪亞比在他二十八歲生日之際替補出場十六分鐘,終於迎來了回歸。
被問到是否動過退役的想法時,迪亞比給出了肯定的答案:
「是的,我有過這樣的想法,但我是如此熱愛足球,我不能退役。
我仍然年輕,現在我有機會再次踢球,我想要把握好機會。
我總是試圖保持積極的心態,這幫助我重新回到了賽場。」
「再次踢上比賽,這感覺太棒了,這是一種很好的感覺。
再次回歸賽場比賽,我開心極了。現在,我只求像這樣不停地踢下去。
我的膝蓋現在感覺好多了,我一直都在努力恢復體能以及身體力量。」
「一切都很難,為了讓自己恢復我做了很多。
我總是會在夏天恢復傷病,不過今夏一切都棒極了,
因為我又一次能踢上比賽了。」
當記者戲謔他的回歸,堪比球隊簽下一位新援,Diaby 笑了,
「是的,我猜你們會這麼說,但這樣的說法以前說過很多次了。
現在,對我來說重要的是回歸並踢上比賽。我真的很自信,
我相信我不會再受傷病困擾。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0.105.178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senal/M.1406618052.A.684.html
1F:推 Habai:看看迪阿比,想想本特例 07/29 15:18
2F:推 trilvie:受過三十七次傷.......... 07/29 15:20
3F:推 willyt:Diaby (〒︿〒)(〒︿〒)(〒︿〒) 07/29 15:22
※ 編輯: morphna (114.40.105.178), 07/29/2014 15:25:47
5F:推 superhoya:.......... 07/29 15:44
6F:推 tellmetruth:我有點 分不出阿比 羅西斯基 范怕吸 哪個等比較久 07/29 16:20
7F:推 jabari:前面兩個懂得報恩 最後那隻...你懂的 07/29 16:31
8F:推 trilvie:我其實不太確定 阿比的傷病問題到底是在他自身 還是在我廠 07/29 17:14
9F:→ trilvie:不明的醫學團隊... 07/29 17:14
10F:推 nfsnfs:拜託 Diaby 加油啊 Q_Q 07/29 18:08
11F:推 tellmetruth:但是阿比有斷過腿 羅西基是構造異常 帕西是玻璃 07/29 18:50
12F:推 Rapinoe:阿比加油! 07/29 18:59
13F:推 r11claudio:看體格真的不下亞亞啊 希望他本賽季平安 07/29 19:10
14F:推 wuian:阿比加油 希望這賽季可以平安打完! 07/29 19:13
15F:推 kuranyi:曾經天花板是維埃拉 甚至V4也在07年說過阿比像自己...... 07/29 19:45
16F:推 holyduck:阿比好像是天生的 容易受傷 07/29 20:08
17F:推 wing2000:阿比:我總是會在夏天恢復傷病.....然後開季就又受傷了~ 07/29 20:56
18F:推 iceteeth:不是之前有說他左右腳不平衡嗎 07/29 22:57
19F:推 trilvie:他經紀人似乎批評過 左右腳不平衡是醫療團隊害的 07/29 23:13
20F:推 holyduck:搞不好阿比威脅吉魯同時大爆發 07/29 23:13
21F:推 cgi0911:迪復強!迪復強!迪復強! 07/29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