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rphna (NANA)
看板Arsenal
标题[新闻] Diaby:曾想过退役,但无法对足球放弃
时间Tue Jul 29 15:14:10 2014
◆ http://ppt.cc/pua8 Mirror 24爷加油!
谈起阿布˙迪亚比 (Abou Diaby,枪迷们肯定是说多了都是泪。
这位极具天赋的法国铁腰,因为无休止的伤病,长时间阔别赛场。
如今, Diaby 回来了,他在日前透露,上赛季他曾考虑过退役,
好在他最终挺了过来。自从 2006 年由加盟兵工厂以来,
Diaby 陆陆续续受过三十七次大伤小伤。
过去的三个赛季,迪亚比在英超的累计出场时间不过1000分钟。
上赛季尾声,迪亚比在他二十八岁生日之际替补出场十六分钟,终於迎来了回归。
被问到是否动过退役的想法时,迪亚比给出了肯定的答案:
「是的,我有过这样的想法,但我是如此热爱足球,我不能退役。
我仍然年轻,现在我有机会再次踢球,我想要把握好机会。
我总是试图保持积极的心态,这帮助我重新回到了赛场。」
「再次踢上比赛,这感觉太棒了,这是一种很好的感觉。
再次回归赛场比赛,我开心极了。现在,我只求像这样不停地踢下去。
我的膝盖现在感觉好多了,我一直都在努力恢复体能以及身体力量。」
「一切都很难,为了让自己恢复我做了很多。
我总是会在夏天恢复伤病,不过今夏一切都棒极了,
因为我又一次能踢上比赛了。」
当记者戏谑他的回归,堪比球队签下一位新援,Diaby 笑了,
「是的,我猜你们会这麽说,但这样的说法以前说过很多次了。
现在,对我来说重要的是回归并踢上比赛。我真的很自信,
我相信我不会再受伤病困扰。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0.105.178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rsenal/M.1406618052.A.684.html
1F:推 Habai:看看迪阿比,想想本特例 07/29 15:18
2F:推 trilvie:受过三十七次伤.......... 07/29 15:20
3F:推 willyt:Diaby (〒︿〒)(〒︿〒)(〒︿〒) 07/29 15:22
※ 编辑: morphna (114.40.105.178), 07/29/2014 15:25:47
5F:推 superhoya:.......... 07/29 15:44
6F:推 tellmetruth:我有点 分不出阿比 罗西斯基 范怕吸 哪个等比较久 07/29 16:20
7F:推 jabari:前面两个懂得报恩 最後那只...你懂的 07/29 16:31
8F:推 trilvie:我其实不太确定 阿比的伤病问题到底是在他自身 还是在我厂 07/29 17:14
9F:→ trilvie:不明的医学团队... 07/29 17:14
10F:推 nfsnfs:拜托 Diaby 加油啊 Q_Q 07/29 18:08
11F:推 tellmetruth:但是阿比有断过腿 罗西基是构造异常 帕西是玻璃 07/29 18:50
12F:推 Rapinoe:阿比加油! 07/29 18:59
13F:推 r11claudio:看体格真的不下亚亚啊 希望他本赛季平安 07/29 19:10
14F:推 wuian:阿比加油 希望这赛季可以平安打完! 07/29 19:13
15F:推 kuranyi:曾经天花板是维埃拉 甚至V4也在07年说过阿比像自己...... 07/29 19:45
16F:推 holyduck:阿比好像是天生的 容易受伤 07/29 20:08
17F:推 wing2000:阿比:我总是会在夏天恢复伤病.....然後开季就又受伤了~ 07/29 20:56
18F:推 iceteeth:不是之前有说他左右脚不平衡吗 07/29 22:57
19F:推 trilvie:他经纪人似乎批评过 左右脚不平衡是医疗团队害的 07/29 23:13
20F:推 holyduck:搞不好阿比威胁吉鲁同时大爆发 07/29 23:13
21F:推 cgi0911:迪复强!迪复强!迪复强! 07/29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