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senal 板


LINE

(已問過版主XDDDDDDDDDDDD) http://www.fictw.com/event/foxsports/talenthunt2014/vote.php 阿橘(徐有辰)我目前正在參加FOX夢幻主播選拔賽, 現在已經進入十強階段,希望大家投我一票唷! 記得Facebook一票、Fox帳號申請也有一票,天天有兩票! 天天兩票投阿橘!我會為大家爭取更多足球與槍手機會外, 也希望以後能有最專業最幽默輕鬆的報導! 謝謝各位槍迷!! 也希望槍迷朋友能不吝嗇繼續分享繼續找親朋好友幫忙拉票.. 感恩! -- "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" Arsene Wenger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5.207.37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senal/M.1406514419.A.5CB.html
1F:推 superhoya:遙遙領先 讚 07/28 10:33
2F:→ kevinsyc:還沒遙遙啦!才幾票而已Q_Q 請大家多多拉票投票唷! 07/28 10:37
3F:推 JimmyDU:怒推 07/28 10:53
4F:推 nuturewind:拜託阿橘上阿!一定投你一票 07/28 10:57
5F:推 mijimi:我是你的第320票!! 07/28 11:34
6F:→ mijimi:用FB投票 總共花我1分鐘不到 07/28 11:35
7F:推 changyg:已投票支持 +1 07/28 11:50
8F:推 jehannn:Good job 07/28 11:57
9F:推 whatisge:問過版主www 推~ 07/28 11:58
10F:→ kevinsyc:真的啦除了自己外我也有問哈掰一下XDDDDD 07/28 11:59
11F:→ kevinsyc:也請大家多多註冊fox會員,天天多投我一票唷!謝謝槍迷~ 07/28 11:59
12F:推 nimitz3605:+1 07/28 12:02
13F:推 eciffo:其實..聯合他版進行宣傳如何?畢竟專業主播超越黨派啊! 07/28 12:09
14F:推 j22405067:第391票達成!!!Come on you GUNNERS!!! 07/28 12:24
15F:推 sagax:含淚投 07/28 12:25
來人阿~浸水桶阿XDDDDDDDDDDDDDD
16F:推 jamesvm:無限期支持阿橘啊! 07/28 12:30
17F:推 morphna:阿橘加油! 07/28 12:31
18F:推 evisu9696:支持阿橘! 07/28 12:33
※ 編輯: kevinsyc (114.45.207.37), 07/28/2014 12:47:29
19F:推 pyroman:推推 順便求一下Fox播英超阿 07/28 12:53
20F:推 yanagawa:第483票 07/28 13:06
怎麼只投一票 要天天投天天兩票啦XDDDDDDDD ※ 編輯: kevinsyc (114.45.207.37), 07/28/2014 13:09:33
21F:推 yanagawa:另一票~五百 屑屑(快逃) 07/28 13:11
22F:→ kevinsyc:XDDDD 幹麼逃啦~~~ 07/28 13:22
23F:推 prononhead:支持! 07/28 13:28
24F:推 naieeliao:533 0.0 07/28 13:35
25F:推 henryshih:以投票支持阿橘 07/28 13:40
26F:推 Habai:板標我改的 先幫阿橘自清一下XD 07/28 13:51
27F:推 jabari:\580/ 可是好多正妹一直吸引我的滑鼠wwww 07/28 13:59
28F:→ nuturewind:話說我是第283票 07/28 14:09
29F:推 TSbb:已投。 07/28 14:29
30F:推 yanagawa:被女生超越惹~~ 07/28 14:32
31F:→ kevinsyc:沒關係!請大家持續幫我加油投票~謝謝大家~~~ 07/28 14:52
32F:推 ppo9307:已投! 07/28 14:54
33F:推 jabari:慘又是一場灌票之戰 囧 07/28 15:03
34F:推 taolebi:兩票done 票數跳超快的@@ 07/28 15:05
35F:推 thorn:Done,前兩名真激烈,加油 07/28 15:09
36F:推 edn:已問過版主XDDDD 投票拚了!!!自己的主播自己投 07/28 15:44
37F:推 dreamender:學弟加油 07/28 15:45
38F:推 nafaster:紅魔球迷怒投2票! 07/28 16:08
39F:→ nafaster:專業主播不分球隊立場! 07/28 16:08
40F:推 nfsnfs:阿橘加油啊!!! 07/28 16:09
41F:→ kevinsyc:@nafaster:謝謝!我真的很想為台灣足球迷做些什麼!!和很 07/28 16:14
42F:→ kevinsyc:多前輩同好們虛心指教學習,我希望能做到更多!!!!!!!! 07/28 16:15
43F:推 nafaster:阿橘大加油~ 07/28 16:32
44F:推 thomas34:投票加分享了 阿橘加油啊!!!!!!!!!!! 07/28 16:39
45F:推 prononhead:光看試報影片阿橘都樂勝那個女生吧...真是... 07/28 17:10
別這麼說!幫忙我投票就好!:) 謝謝你的肯定!!!!非常高興!!! 希望大家可以協助幫忙投我一票~謝謝各位! ※ 編輯: kevinsyc (114.45.207.37), 07/28/2014 17:11:19
46F:推 bigmowang:版主加油!! 07/28 17:42
47F:推 Braginski:這個要大力推!! 07/28 18:38
48F:推 trilvie:紅魔n大是我好基友!不管是不是槍迷都一起來投哇,阿橘跟 07/28 19:10
49F:→ trilvie:許多別隊大大都有交流,一起推廣英超與PTT文化吧~~ 07/28 19:11
50F:→ briankch:已投加油 07/28 19:33
51F:推 celeris:以投加油! 07/28 20:17
52F:推 itschen:1054,成大推XDDD 07/28 20:25
53F:推 clenny:很符合FOX男主播們的風格 當選有望XD 07/28 20:59
54F:推 ScotDaBig:已投! 07/28 21:10
55F:推 wuian:已投! 加油! 07/28 22:15
56F:推 bluerace:已投 阿橘加油!!!!! 07/28 22:30
57F:推 Rapinoe:已投!!加油!!! 07/28 22:43
58F:→ andybinla:已投! 07/28 22:45
59F:推 uengli:應該去拉攏象迷XD 07/28 22:59
60F:→ naieeliao:變成第二名了...再投一票 0.0 07/28 23:10
61F:推 AaronRamsey:已投,阿橘加油! 07/28 23:22
62F:推 s42327:前幾天體育中心的主播們有撥一段 原來是大大呀! 07/28 23:35
63F:推 s42327:已投,加油! 07/28 23:38
64F:推 jamesvm:隔夜了!!!繼續投囉!!!! 07/29 00:06
65F:推 hahaopps:阿橘台風不錯喔!! 加油 07/29 00:47
66F:推 trilvie:又投了兩票~~ 07/29 00:54
67F:推 taolebi:me 2 07/29 01:04
68F:推 nafaster:樓樓上版花感謝支持XDD 07/29 04:12
69F:→ nafaster:今天已投! 一定要追過第一名~ 07/29 04:12
70F:推 bluerace:今天也投了!!!!!! 07/29 10:43
71F:推 Senderos:推一個! 07/29 11:33
72F:推 yesno1007:這一定要投一下 阿橘加油!!! 07/29 13:30
73F:推 huichieh:加油!! 07/29 13:39
74F:推 jheart:已投~~加油喔 07/29 14:40
好的! 我會好好努力的!!!!!!! 希望大家多多幫忙投票拉票催票~~~ ※ 編輯: kevinsyc (114.45.200.149), 07/29/2014 14:47:56
75F:推 edn:再投;簽到XDDD,橘哥加油!!!! 07/29 15:24
76F:推 Robert:已投。加油! 07/29 16:33
77F:推 Habai:已投七票 07/29 16:34
78F:推 briankch:今天已投。凍蒜後有分紅嗎 XD 07/29 17:24
79F:推 jabari:再已投 ..哈掰是玩諧音梗嗎? wwwww 07/29 17:55
80F:推 IamGM:我是利記球迷,一樣來幫阿橘加油!!!!!! 07/29 18:33
81F:推 sularay:已經投4票,但是跟第一名好拉鋸啊 07/29 20:12
82F:推 CHERYL7:蓋 07/29 21:59
83F:推 cainswine:已投 阿橘加油! 07/29 23:56
84F:推 nafaster:今日已投~反超20票了~ 07/30 02:22
85F:→ taolebi:今日done! 07/30 02:22
86F:推 Habai:七票是一個陳述事實的概念 07/30 08:41
87F:推 eciffo:戰情有夠膠著的 07/30 21:03
88F:推 Habai:早上還贏二三十,現在輸150了 07/30 21:04
89F:推 jabari:T_T 早上起床就投票...還是贏不過妹子 07/30 22:19
90F:推 emsil:投票支持! 07/30 23:35
91F:推 nafaster:今日已投...又被超過100票....ORZ 07/31 01:30
92F:推 taolebi:每到這個時間點票數又會拉近,只差不到20票了,是很多歐洲 07/31 03:50
93F:→ taolebi:朋友幫忙投嗎XDDDD 07/31 03:51
94F:推 yanagawa:又超過了 07/31 07:35
95F:推 Ginola:每天幫灌都在大幅落後的時候....睡醒看怎麼衝上來XD 07/31 08:28
96F:推 yean412:差7票!!! 07/31 15:01
97F:推 bokunotameni:兩票下去了,加油啊 07/31 22:18
98F:→ TSbb:領先五票。 阿橘的票都是來自半夜到清晨,果然是足球人 XD 08/01 03:19
99F:推 chaoskurt:已投 08/01 08:53
※ 編輯: kevinsyc (118.161.39.137), 08/01/2014 18:06:17
100F:推 naieeliao:如果是早上開票就贏了,凌晨開票就... 08/01 22:16
101F:推 TBdrays:我是第六千個耶 真榮幸XD 08/01 22:57
102F:→ naieeliao:二三名是怎麼洗票洗上來的...之前看到很下面阿... 08/01 23:28
103F:推 TSbb:第四名突然一夜親友團,本來倒數的....... 08/02 00:24
104F:推 nafaster:逆轉200票了XDD 希望能維持住阿! 08/02 03:27
105F:推 naieeliao:領先 +227 08/02 07:08
106F:→ naieeliao:上面更正: 三四名 XDD 08/02 07:08
107F:推 Habai:第三名怎麼忽然灌那麼多票 08/02 10:45
108F:推 jabari:第三名可能會追上來啊.....好恐怖 08/02 14:42
109F:推 TSbb:那個第四名變成第三名了,而且也是遠遠甩開....... 08/02 14:43
110F:→ TSbb:該不會被貼到表特版還是啥網路論壇了吧 XD 08/02 14:44
111F:→ yanagawa:第三名衝上來 08/02 19:43
112F:推 emsil:投票!!妹子們追得好快!!! 08/03 00:16
113F:推 nafaster:今日已投…第三名的速度太嚇人了,這樣下去大鑊呀~ 08/03 00:34
114F:推 itschen:第一名的票也灌的太誇張了吧! 08/03 02:19
115F:推 jabari:一日三千票啊 XD 08/03 03:46
116F:→ jabari:媽啦 我太低估了 我記得昨天才3000票啊 08/03 03:47
117F:推 TSbb:第一名9478去了,贏阿橘2000多票,這 lol 08/03 03:53
118F:推 nafaster:一天6千多票是怎麼回事?= =+ 08/03 06:54
119F:推 yean412:變第三了 @@ 08/03 13:56
120F:推 jabari:唉....一夜6000票 強強強.. 08/03 15:12
121F:推 yanagawa:阿橘變第三10725/8465/7814 08/03 16:31
122F:推 jabari:我看沒救了.. 那位灌灌王以每秒1.5票在增加... 08/03 22:03
123F:→ jabari:而且穩定到我都來不及F5了... 08/03 22:03
124F:→ hahaopps:怎麼瞬間有個衝到第一啊? 1,2名都被擠到2,3名了 08/03 23:06
125F:→ kevinsyc:Keep the Faith! 我都不放棄不喪氣了!!堅定信念和諧致勝! 08/03 23:10
126F:推 chair209:第四名也衝很快,差一千票了,記得昨天還差很多阿 08/03 23:23
127F:推 Habai:以莉也在每秒兩票了 08/03 23:35
128F:→ jabari:看來我們得請沙皇帶來他的俄羅斯狂讚士了... 08/03 23:39
129F:推 jabari:以他們兩個人規律的灌票速度..我覺得是同一家工作室耶.. XD 08/03 23:43
130F:推 Habai:不出所料 一過12點以理票數停了 換羽安飆升 08/04 00:01
131F:推 chair209:一個周末這麼可怕,拉開快三千票 08/04 00:09
132F:→ briankch:每次F5一二名的票都增加XD 08/04 00:13
133F:→ briankch:感覺第四名也有灌 08/04 00:16
134F:推 Habai:一二停了 第四名在灌了~ 會不會灌到最後人人破萬 阿橘最後XD 08/04 00:23
135F:推 TSbb:這場比完,阿橘應該就第四名了 XDDDDDD 08/04 00:24
136F:→ TSbb:這是什麼世界啊? 08/04 00:25
137F:推 taolebi:這就是現實世界,不灌票不會贏....(嘆氣) 08/04 00:28
138F:推 Habai:張從昨天的最後灌到第四,然後阿橘現在起飛了=.= 08/04 10:12
139F:推 Habai:有人想搞臭這個投票吧...... 08/04 10:12
140F:推 yanagawa:是誰幫阿橘也寫了一個~~哈哈 08/04 11:04
141F:推 mason1025:為什麼幾天而已,突然票狂衝阿???原本排名很後面的0.0 08/04 11:34
142F:→ mason1025:兩票已投 08/04 11:34
143F:推 chair209:搞爛了,張的票數加超快 08/04 12:34
144F:→ kevinsyc:.......... 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真的很.. = = 08/04 12:39
145F:推 jabari:整個活動被搞臭惹 囧...omg 08/04 13:30
146F:→ kevinsyc:但我還是希望大家繼續投我,這是對我的肯定,謝謝大家! 08/04 14:25
147F:推 itschen:今日投了,加油!第四名昨天不是才一千多票嗎根本神扯 08/04 17:44
148F:推 yean412:第4的好誇張 原本是最後耶 從一千多變成... 08/04 17:48
149F:推 Habai:只能說有心人要搞這個活動 08/04 18:03
150F:推 nafaster:為什麼不能光明正大公平的競爭呢…… 08/04 20:26
151F:推 Habai:FIC會員不能投票了 靠FB決勝負~ 各位拜託了~~~ 08/04 22:56
152F:推 trilvie:阿橘保四加油!wwwwww 08/04 23:56
153F:→ kevinsyc:我要奪冠啦什麼保四XDDDDDDDDDDDDDDDDDDDD 08/05 00:12
154F:推 TSbb:結果疑似同一批人幫阿橘補償了......現在是四人一萬二 08/05 01:04
155F:推 edn:保四XDDDDDD 08/05 01:16
156F:推 jabari:太好了~~ 保四成功了.. wwwww 08/05 03:13
157F:→ kevinsyc:距離榜首不遠,需要衝積分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 08/05 03:23
158F:推 D666:保什麼四! 足總都奪冠了! 當然是要榜首呀! 08/05 14:52
159F:推 Habai:以為灌票結束了 結果FIC會員又能投了 董先生日衝六千票 08/05 21:02
160F:→ protest:發現竟然是校友,只好用兩個帳號每天投票了 XDD 08/05 23:30
161F:→ kevinsyc:XDDDDDDDDD 謝謝啦 08/06 14:21
162F:推 mvpdirk712:何時來車板啦 我有每天投你耶 08/06 15:33
163F:→ kevinsyc:我想po可是版主沒有回信啦XDDDDDDD 08/06 15:44
164F:推 jabari:通敵黑名單 ( -3-)y=~~ 08/06 15:47
165F:推 nuturewind:原來可以灌票 08/06 17:58
166F:推 wing2000:第一名喵稿喵了超多次,根本就不熟麻,而且有點要笑場 08/06 21:10
167F:推 wing2000:第三名那個也是,兩個女的都不行,根本就對體育不熟悉 08/06 21:12
168F:→ wing2000:只是他們比較不緊張而已,感覺不到她們對體育有熱情 08/06 21:13
169F:→ briankch:論台風絕對大勝 沒內定正常發揮應該ok 08/06 23:24
170F:推 jabari:樓上讓阿橘發抖惹... 08/07 00:16
171F:推 shevchenco:其實我比較想投正妹...不過還是投給專業的了~加油! 08/07 00:27
172F:推 TBdrays:懷疑魔迷車迷真的投下去的可能性... 08/07 00:40
173F:推 taolebi:哈,我們有投就好,跟第一名還差700票,加油呀! 08/07 00:45
174F:推 JUNstudio:沒必要花時間挑剔其他候選人表現啦!搶救徐有辰就對了! 08/07 02:50
175F:推 yanagawa:現在票數倒著走~~@@ 08/07 17:22
176F:推 mvpdirk712:......奇怪 那個票數是??? 08/07 17:31
177F:推 holyduck:這投票真的亂七八糟 當大家認真投的是在裝孝維? 08/07 18:28
178F:推 yean412:為何票數會有倒退的= = 越來越一頭霧水了 08/07 20:00
179F:推 loveroger:票數減了以後突然冒出一個8號= = 08/07 20:28
180F:→ kevinsyc:FOX有公告,先行刪除幾天前灌票的非有效票,還會有第二波囉 08/07 20:41
181F:推 briankch:變一個沒聽過的起飛了 XDDD 08/07 21:56
182F:推 a111156987:看起來是只抓到其中一個灌票程式 然後剛好沒用到該程 08/07 23:00
183F:→ a111156987:式(但用別的灌票程式)的就起飛了XD 08/07 23:01
希望各位槍迷朋友,不管人家票怎麼樣, 就拉一下你的朋友一起投我吧!如果這上面這一串每個人拉五個朋友, 這五個朋友再拉五個朋友,就超級無敵可觀了阿! 感謝大家這陣子不厭其煩的聽我講XDDDDDDDD 以後電視上還要在聽我講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耐性XDDDDDDDDDDDDDDDD ※ 編輯: kevinsyc (114.45.202.65), 08/07/2014 23:41:03
184F:推 michael12348:阿橘剩下70%完暴對手啦 08/08 00:11
185F:推 jabari:哇...現在的第一名根本絕地大反攻 ??? 08/08 03:03
186F:推 jabari:說70%完爆對手的太樂觀了..因為如果有內定...這70%給分是 08/08 03:08
187F:→ jabari:我們參與不到的..只能說30%才是真正能掌握的 08/08 03:08
188F:推 nafaster:最後一天的票投了! 接下來只能為橘大送出遙遠祝福了XD 08/08 03:20
189F:推 itschen:最後一天的票投完+1 學長加油XDD 08/08 08:30
190F:推 mvpdirk712:隔壁鄰居已幫投 08/08 12:17
191F:→ kevinsyc:謝謝各位! 08/08 12:43
192F:推 leeleeg:可以早點去他板拉票的 這樣真可惜 08/08 13:18
193F:→ kevinsyc:謝謝大家投票!!!!!!!接下來我會努力的!!!!! 08/09 00:52
194F:→ kevinsyc:迎接社區盾吧!!!!!!!!!!!!!! 08/09 00:5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