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syc (KEEP THE FAITH)
看板Arsenal
标题[视频] 工商服务拉票时间
时间Mon Jul 28 10:26:56 2014
(已问过版主XDDDDDDDDDDDD)
http://www.fictw.com/event/foxsports/talenthunt2014/vote.php
阿橘(徐有辰)我目前正在参加FOX梦幻主播选拔赛,
现在已经进入十强阶段,希望大家投我一票唷!
记得Facebook一票、Fox帐号申请也有一票,天天有两票!
天天两票投阿橘!我会为大家争取更多足球与枪手机会外,
也希望以後能有最专业最幽默轻松的报导!
谢谢各位枪迷!!
也希望枪迷朋友能不吝啬继续分享继续找亲朋好友帮忙拉票..
感恩!
--
"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"
Arsene Wenger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5.207.37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rsenal/M.1406514419.A.5CB.html
1F:推 superhoya:遥遥领先 赞 07/28 10:33
2F:→ kevinsyc:还没遥遥啦!才几票而已Q_Q 请大家多多拉票投票唷! 07/28 10:37
3F:推 JimmyDU:怒推 07/28 10:53
4F:推 nuturewind:拜托阿橘上阿!一定投你一票 07/28 10:57
5F:推 mijimi:我是你的第320票!! 07/28 11:34
6F:→ mijimi:用FB投票 总共花我1分钟不到 07/28 11:35
7F:推 changyg:已投票支持 +1 07/28 11:50
8F:推 jehannn:Good job 07/28 11:57
9F:推 whatisge:问过版主www 推~ 07/28 11:58
10F:→ kevinsyc:真的啦除了自己外我也有问哈掰一下XDDDDD 07/28 11:59
11F:→ kevinsyc:也请大家多多注册fox会员,天天多投我一票唷!谢谢枪迷~ 07/28 11:59
12F:推 nimitz3605:+1 07/28 12:02
13F:推 eciffo:其实..联合他版进行宣传如何?毕竟专业主播超越党派啊! 07/28 12:09
14F:推 j22405067:第391票达成!!!Come on you GUNNERS!!! 07/28 12:24
15F:推 sagax:含泪投 07/28 12:25
来人阿~浸水桶阿XDDDDDDDDDDDDDD
16F:推 jamesvm:无限期支持阿橘啊! 07/28 12:30
17F:推 morphna:阿橘加油! 07/28 12:31
18F:推 evisu9696:支持阿橘! 07/28 12:33
※ 编辑: kevinsyc (114.45.207.37), 07/28/2014 12:47:29
19F:推 pyroman:推推 顺便求一下Fox播英超阿 07/28 12:53
20F:推 yanagawa:第483票 07/28 13:06
怎麽只投一票 要天天投天天两票啦XDDDDDDDD
※ 编辑: kevinsyc (114.45.207.37), 07/28/2014 13:09:33
21F:推 yanagawa:另一票~五百 屑屑(快逃) 07/28 13:11
22F:→ kevinsyc:XDDDD 干麽逃啦~~~ 07/28 13:22
23F:推 prononhead:支持! 07/28 13:28
24F:推 naieeliao:533 0.0 07/28 13:35
25F:推 henryshih:以投票支持阿橘 07/28 13:40
26F:推 Habai:板标我改的 先帮阿橘自清一下XD 07/28 13:51
27F:推 jabari:\580/ 可是好多正妹一直吸引我的滑鼠wwww 07/28 13:59
28F:→ nuturewind:话说我是第283票 07/28 14:09
29F:推 TSbb:已投。 07/28 14:29
30F:推 yanagawa:被女生超越惹~~ 07/28 14:32
31F:→ kevinsyc:没关系!请大家持续帮我加油投票~谢谢大家~~~ 07/28 14:52
32F:推 ppo9307:已投! 07/28 14:54
33F:推 jabari:惨又是一场灌票之战 囧 07/28 15:03
34F:推 taolebi:两票done 票数跳超快的@@ 07/28 15:05
35F:推 thorn:Done,前两名真激烈,加油 07/28 15:09
36F:推 edn:已问过版主XDDDD 投票拚了!!!自己的主播自己投 07/28 15:44
37F:推 dreamender:学弟加油 07/28 15:45
38F:推 nafaster:红魔球迷怒投2票! 07/28 16:08
39F:→ nafaster:专业主播不分球队立场! 07/28 16:08
40F:推 nfsnfs:阿橘加油啊!!! 07/28 16:09
41F:→ kevinsyc:@nafaster:谢谢!我真的很想为台湾足球迷做些什麽!!和很 07/28 16:14
42F:→ kevinsyc:多前辈同好们虚心指教学习,我希望能做到更多!!!!!!!! 07/28 16:15
43F:推 nafaster:阿橘大加油~ 07/28 16:32
44F:推 thomas34:投票加分享了 阿橘加油啊!!!!!!!!!!! 07/28 16:39
45F:推 prononhead:光看试报影片阿橘都乐胜那个女生吧...真是... 07/28 17:10
别这麽说!帮忙我投票就好!:) 谢谢你的肯定!!!!非常高兴!!!
希望大家可以协助帮忙投我一票~谢谢各位!
※ 编辑: kevinsyc (114.45.207.37), 07/28/2014 17:11:19
46F:推 bigmowang:版主加油!! 07/28 17:42
47F:推 Braginski:这个要大力推!! 07/28 18:38
48F:推 trilvie:红魔n大是我好基友!不管是不是枪迷都一起来投哇,阿橘跟 07/28 19:10
49F:→ trilvie:许多别队大大都有交流,一起推广英超与PTT文化吧~~ 07/28 19:11
50F:→ briankch:已投加油 07/28 19:33
51F:推 celeris:以投加油! 07/28 20:17
52F:推 itschen:1054,成大推XDDD 07/28 20:25
53F:推 clenny:很符合FOX男主播们的风格 当选有望XD 07/28 20:59
54F:推 ScotDaBig:已投! 07/28 21:10
55F:推 wuian:已投! 加油! 07/28 22:15
56F:推 bluerace:已投 阿橘加油!!!!! 07/28 22:30
57F:推 Rapinoe:已投!!加油!!! 07/28 22:43
58F:→ andybinla:已投! 07/28 22:45
59F:推 uengli:应该去拉拢象迷XD 07/28 22:59
60F:→ naieeliao:变成第二名了...再投一票 0.0 07/28 23:10
61F:推 AaronRamsey:已投,阿橘加油! 07/28 23:22
62F:推 s42327:前几天体育中心的主播们有拨一段 原来是大大呀! 07/28 23:35
63F:推 s42327:已投,加油! 07/28 23:38
64F:推 jamesvm:隔夜了!!!继续投罗!!!! 07/29 00:06
65F:推 hahaopps:阿橘台风不错喔!! 加油 07/29 00:47
66F:推 trilvie:又投了两票~~ 07/29 00:54
67F:推 taolebi:me 2 07/29 01:04
68F:推 nafaster:楼楼上版花感谢支持XDD 07/29 04:12
69F:→ nafaster:今天已投! 一定要追过第一名~ 07/29 04:12
70F:推 bluerace:今天也投了!!!!!! 07/29 10:43
71F:推 Senderos:推一个! 07/29 11:33
72F:推 yesno1007:这一定要投一下 阿橘加油!!! 07/29 13:30
73F:推 huichieh:加油!! 07/29 13:39
74F:推 jheart:已投~~加油喔 07/29 14:40
好的! 我会好好努力的!!!!!!! 希望大家多多帮忙投票拉票催票~~~
※ 编辑: kevinsyc (114.45.200.149), 07/29/2014 14:47:56
75F:推 edn:再投;签到XDDD,橘哥加油!!!! 07/29 15:24
76F:推 Robert:已投。加油! 07/29 16:33
77F:推 Habai:已投七票 07/29 16:34
78F:推 briankch:今天已投。冻蒜後有分红吗 XD 07/29 17:24
79F:推 jabari:再已投 ..哈掰是玩谐音梗吗? wwwww 07/29 17:55
80F:推 IamGM:我是利记球迷,一样来帮阿橘加油!!!!!! 07/29 18:33
81F:推 sularay:已经投4票,但是跟第一名好拉锯啊 07/29 20:12
82F:推 CHERYL7:盖 07/29 21:59
83F:推 cainswine:已投 阿橘加油! 07/29 23:56
84F:推 nafaster:今日已投~反超20票了~ 07/30 02:22
85F:→ taolebi:今日done! 07/30 02:22
86F:推 Habai:七票是一个陈述事实的概念 07/30 08:41
87F:推 eciffo:战情有够胶着的 07/30 21:03
88F:推 Habai:早上还赢二三十,现在输150了 07/30 21:04
89F:推 jabari:T_T 早上起床就投票...还是赢不过妹子 07/30 22:19
90F:推 emsil:投票支持! 07/30 23:35
91F:推 nafaster:今日已投...又被超过100票....ORZ 07/31 01:30
92F:推 taolebi:每到这个时间点票数又会拉近,只差不到20票了,是很多欧洲 07/31 03:50
93F:→ taolebi:朋友帮忙投吗XDDDD 07/31 03:51
94F:推 yanagawa:又超过了 07/31 07:35
95F:推 Ginola:每天帮灌都在大幅落後的时候....睡醒看怎麽冲上来XD 07/31 08:28
96F:推 yean412:差7票!!! 07/31 15:01
97F:推 bokunotameni:两票下去了,加油啊 07/31 22:18
98F:→ TSbb:领先五票。 阿橘的票都是来自半夜到清晨,果然是足球人 XD 08/01 03:19
99F:推 chaoskurt:已投 08/01 08:53
※ 编辑: kevinsyc (118.161.39.137), 08/01/2014 18:06:17
100F:推 naieeliao:如果是早上开票就赢了,凌晨开票就... 08/01 22:16
101F:推 TBdrays:我是第六千个耶 真荣幸XD 08/01 22:57
102F:→ naieeliao:二三名是怎麽洗票洗上来的...之前看到很下面阿... 08/01 23:28
103F:推 TSbb:第四名突然一夜亲友团,本来倒数的....... 08/02 00:24
104F:推 nafaster:逆转200票了XDD 希望能维持住阿! 08/02 03:27
105F:推 naieeliao:领先 +227 08/02 07:08
106F:→ naieeliao:上面更正: 三四名 XDD 08/02 07:08
107F:推 Habai:第三名怎麽忽然灌那麽多票 08/02 10:45
108F:推 jabari:第三名可能会追上来啊.....好恐怖 08/02 14:42
109F:推 TSbb:那个第四名变成第三名了,而且也是远远甩开....... 08/02 14:43
110F:→ TSbb:该不会被贴到表特版还是啥网路论坛了吧 XD 08/02 14:44
111F:→ yanagawa:第三名冲上来 08/02 19:43
112F:推 emsil:投票!!妹子们追得好快!!! 08/03 00:16
113F:推 nafaster:今日已投…第三名的速度太吓人了,这样下去大镬呀~ 08/03 00:34
114F:推 itschen:第一名的票也灌的太夸张了吧! 08/03 02:19
115F:推 jabari:一日三千票啊 XD 08/03 03:46
116F:→ jabari:妈啦 我太低估了 我记得昨天才3000票啊 08/03 03:47
117F:推 TSbb:第一名9478去了,赢阿橘2000多票,这 lol 08/03 03:53
118F:推 nafaster:一天6千多票是怎麽回事?= =+ 08/03 06:54
119F:推 yean412:变第三了 @@ 08/03 13:56
120F:推 jabari:唉....一夜6000票 强强强.. 08/03 15:12
121F:推 yanagawa:阿橘变第三10725/8465/7814 08/03 16:31
122F:推 jabari:我看没救了.. 那位灌灌王以每秒1.5票在增加... 08/03 22:03
123F:→ jabari:而且稳定到我都来不及F5了... 08/03 22:03
124F:→ hahaopps:怎麽瞬间有个冲到第一啊? 1,2名都被挤到2,3名了 08/03 23:06
125F:→ kevinsyc:Keep the Faith! 我都不放弃不丧气了!!坚定信念和谐致胜! 08/03 23:10
126F:推 chair209:第四名也冲很快,差一千票了,记得昨天还差很多阿 08/03 23:23
127F:推 Habai:以莉也在每秒两票了 08/03 23:35
128F:→ jabari:看来我们得请沙皇带来他的俄罗斯狂赞士了... 08/03 23:39
129F:推 jabari:以他们两个人规律的灌票速度..我觉得是同一家工作室耶.. XD 08/03 23:43
130F:推 Habai:不出所料 一过12点以理票数停了 换羽安飙升 08/04 00:01
131F:推 chair209:一个周末这麽可怕,拉开快三千票 08/04 00:09
132F:→ briankch:每次F5一二名的票都增加XD 08/04 00:13
133F:→ briankch:感觉第四名也有灌 08/04 00:16
134F:推 Habai:一二停了 第四名在灌了~ 会不会灌到最後人人破万 阿橘最後XD 08/04 00:23
135F:推 TSbb:这场比完,阿橘应该就第四名了 XDDDDDD 08/04 00:24
136F:→ TSbb:这是什麽世界啊? 08/04 00:25
137F:推 taolebi:这就是现实世界,不灌票不会赢....(叹气) 08/04 00:28
138F:推 Habai:张从昨天的最後灌到第四,然後阿橘现在起飞了=.= 08/04 10:12
139F:推 Habai:有人想搞臭这个投票吧...... 08/04 10:12
140F:推 yanagawa:是谁帮阿橘也写了一个~~哈哈 08/04 11:04
141F:推 mason1025:为什麽几天而已,突然票狂冲阿???原本排名很後面的0.0 08/04 11:34
142F:→ mason1025:两票已投 08/04 11:34
143F:推 chair209:搞烂了,张的票数加超快 08/04 12:34
144F:→ kevinsyc:.......... 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什麽事真的很.. = = 08/04 12:39
145F:推 jabari:整个活动被搞臭惹 囧...omg 08/04 13:30
146F:→ kevinsyc:但我还是希望大家继续投我,这是对我的肯定,谢谢大家! 08/04 14:25
147F:推 itschen:今日投了,加油!第四名昨天不是才一千多票吗根本神扯 08/04 17:44
148F:推 yean412:第4的好夸张 原本是最後耶 从一千多变成... 08/04 17:48
149F:推 Habai:只能说有心人要搞这个活动 08/04 18:03
150F:推 nafaster:为什麽不能光明正大公平的竞争呢…… 08/04 20:26
151F:推 Habai:FIC会员不能投票了 靠FB决胜负~ 各位拜托了~~~ 08/04 22:56
152F:推 trilvie:阿橘保四加油!wwwwww 08/04 23:56
153F:→ kevinsyc:我要夺冠啦什麽保四XDDDDDDDDDDDDDDDDDDDD 08/05 00:12
154F:推 TSbb:结果疑似同一批人帮阿橘补偿了......现在是四人一万二 08/05 01:04
155F:推 edn:保四XDDDDDD 08/05 01:16
156F:推 jabari:太好了~~ 保四成功了.. wwwww 08/05 03:13
157F:→ kevinsyc:距离榜首不远,需要冲积分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 08/05 03:23
158F:推 D666:保什麽四! 足总都夺冠了! 当然是要榜首呀! 08/05 14:52
159F:推 Habai:以为灌票结束了 结果FIC会员又能投了 董先生日冲六千票 08/05 21:02
160F:→ protest:发现竟然是校友,只好用两个帐号每天投票了 XDD 08/05 23:30
161F:→ kevinsyc:XDDDDDDDDD 谢谢啦 08/06 14:21
162F:推 mvpdirk712:何时来车板啦 我有每天投你耶 08/06 15:33
163F:→ kevinsyc:我想po可是版主没有回信啦XDDDDDDD 08/06 15:44
164F:推 jabari:通敌黑名单 ( -3-)y=~~ 08/06 15:47
165F:推 nuturewind:原来可以灌票 08/06 17:58
166F:推 wing2000:第一名喵稿喵了超多次,根本就不熟麻,而且有点要笑场 08/06 21:10
167F:推 wing2000:第三名那个也是,两个女的都不行,根本就对体育不熟悉 08/06 21:12
168F:→ wing2000:只是他们比较不紧张而已,感觉不到她们对体育有热情 08/06 21:13
169F:→ briankch:论台风绝对大胜 没内定正常发挥应该ok 08/06 23:24
170F:推 jabari:楼上让阿橘发抖惹... 08/07 00:16
171F:推 shevchenco:其实我比较想投正妹...不过还是投给专业的了~加油! 08/07 00:27
172F:推 TBdrays:怀疑魔迷车迷真的投下去的可能性... 08/07 00:40
173F:推 taolebi:哈,我们有投就好,跟第一名还差700票,加油呀! 08/07 00:45
174F:推 JUNstudio:没必要花时间挑剔其他候选人表现啦!抢救徐有辰就对了! 08/07 02:50
175F:推 yanagawa:现在票数倒着走~~@@ 08/07 17:22
176F:推 mvpdirk712:......奇怪 那个票数是??? 08/07 17:31
177F:推 holyduck:这投票真的乱七八糟 当大家认真投的是在装孝维? 08/07 18:28
178F:推 yean412:为何票数会有倒退的= = 越来越一头雾水了 08/07 20:00
179F:推 loveroger:票数减了以後突然冒出一个8号= = 08/07 20:28
180F:→ kevinsyc:FOX有公告,先行删除几天前灌票的非有效票,还会有第二波罗 08/07 20:41
181F:推 briankch:变一个没听过的起飞了 XDDD 08/07 21:56
182F:推 a111156987:看起来是只抓到其中一个灌票程式 然後刚好没用到该程 08/07 23:00
183F:→ a111156987:式(但用别的灌票程式)的就起飞了XD 08/07 23:01
希望各位枪迷朋友,不管人家票怎麽样,
就拉一下你的朋友一起投我吧!如果这上面这一串每个人拉五个朋友,
这五个朋友再拉五个朋友,就超级无敌可观了阿!
感谢大家这阵子不厌其烦的听我讲XDDDDDDDD
以後电视上还要在听我讲 真的很谢谢大家的耐性XDDDDDDDDDDDDDDDD
※ 编辑: kevinsyc (114.45.202.65), 08/07/2014 23:41:03
184F:推 michael12348:阿橘剩下70%完暴对手啦 08/08 00:11
185F:推 jabari:哇...现在的第一名根本绝地大反攻 ??? 08/08 03:03
186F:推 jabari:说70%完爆对手的太乐观了..因为如果有内定...这70%给分是 08/08 03:08
187F:→ jabari:我们参与不到的..只能说30%才是真正能掌握的 08/08 03:08
188F:推 nafaster:最後一天的票投了! 接下来只能为橘大送出遥远祝福了XD 08/08 03:20
189F:推 itschen:最後一天的票投完+1 学长加油XDD 08/08 08:30
190F:推 mvpdirk712:隔壁邻居已帮投 08/08 12:17
191F:→ kevinsyc:谢谢各位! 08/08 12:43
192F:推 leeleeg:可以早点去他板拉票的 这样真可惜 08/08 13:18
193F:→ kevinsyc:谢谢大家投票!!!!!!!接下来我会努力的!!!!! 08/09 00:52
194F:→ kevinsyc:迎接社区盾吧!!!!!!!!!!!!!! 08/09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