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zczesny, Jenkinson, Hayden, Monreal, Gibbs, Ramsey, Arteta, Wilshere,
Zelalem, Rosicky, Cazorla
Subs: Martinez, Miquel, Bellerin, Coquelin, Diaby, Flamini, Olsson, Toral,
Akpom
紐約紅牛熱身賽!!Come on you GUNNERS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!
--
"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"
Arsene Wenge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5.207.37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senal/M.1406407533.A.4BE.html
※ 編輯: kevinsyc (114.45.207.37), 07/27/2014 04:45:38
※ 編輯: kevinsyc (114.45.207.37), 07/27/2014 04:45:45
1F:推 Habai:看誰有起床XDDDDDD 07/27 05:00
2F:推 Habai:喔幹 聽美國腔播足球沒想到這麼不習慣 07/27 05:01
3F:→ kevinsyc:哈哈哈 07/27 05:02
4F:→ kevinsyc:真的!!!!! 07/27 05:02
5F:→ kevinsyc:亨利單刀CCC尼撲出阿!!!! 07/27 05:18
7F:推 holyduck:威脅先發耶 07/27 05:19
8F:推 jabari:大帝輕虐啊.. XD~~ 莫札特單箭頭也好酷... 07/27 05:19
9F:→ kevinsyc:Cazorla~~~~~~~~~~~~~差一點! 07/27 05:20
10F:→ holyduck:三弟可惜 07/27 05:20
11F:→ kevinsyc:不得不承認Rambo在場上梳理節奏的感覺又往上提昇一層了! 07/27 05:20
12F:→ kevinsyc:差點被進..... 07/27 05:21
13F:推 holyduck:大帝過人好輕鬆....不跟非洲言承旭ㄧ樣回歸嗎 07/27 05:22
14F:→ kevinsyc:Wilshere漂亮的搶斷! 07/27 05:24
15F:推 cgi0911:威脅今天相當賣力啊!賽季就是要這樣打。 07/27 05:25
16F:推 holyduck:這熱身賽好認真XD 07/27 05:26
17F:→ kevinsyc:場上有副隊長又有老隊長...當然要認真打XDDDDDDDDD 07/27 05:29
18F:推 cgi0911:海頓這小伙子還不錯 07/27 05:30
19F:推 holyduck:拉神的反搶跟跑位好銷魂啊 07/27 05:31
20F:→ kevinsyc:Jenko這個身體擋的漂亮 07/27 05:40
21F:→ kevinsyc:前一次進攻Rambo從右斜傳至左的長吊還真是漂亮....... 07/27 05:41
22F:推 cgi0911:詹百萬要再租一年的話…以後回來還是有他位置吧? 07/27 05:41
23F:推 morphna:客場的燙字好好看! 07/27 05:42
24F:推 tellmetruth:羅西斯基樣子好像變年輕喔 07/27 05:42
25F:推 Habai:角球被進XDDDD 07/27 05:44
26F:→ kevinsyc:titi! 07/27 05:45
27F:推 jabari:LOL 被彈珠台得分了 07/27 05:45
28F:推 Habai:進球的是以前那個小賴特嗎?? 07/27 05:45
29F:推 tellmetruth:長的不太像 07/27 05:46
30F:推 holyduck:威脅傳給對方兩次了 07/27 05:46
31F:推 Habai:的確不太像lol 07/27 05:47
32F:推 cgi0911:小賴特的弟弟 07/27 05:47
33F:推 jabari:好像是耶 @@ 07/27 05:48
34F:→ tellmetruth:親弟弟呀?? 好像高很多 07/27 05:48
35F:推 morphna:進球的這個好像是伊恩賴特親生的,另一個QPR那個是領養的 07/27 05:49
36F:推 holyduck:上半場有射正嗎 07/27 05:49
37F:→ jabari:喵了一眼wiki .. 小賴特165 .. 弟弟173 @@? 07/27 05:49
38F:推 Habai:對方神撲 07/27 05:51
39F:推 holyduck:威脅沒踢好 07/27 05:51
40F:推 tellmetruth:wow 噴噴 07/27 05:53
41F:推 Habai:友誼賽踢到要拿黃牌肝丟~~~~ 07/27 05:58
42F:推 jabari:威脅今天真賣力... 聯賽也繼續嘿.. 07/27 05:58
43F:→ kevinsyc: HT 希望威脅兒永保健康.... 07/27 05:59
44F:推 Habai:沒辦法 抽煙被抓到 要力求表現一下 07/27 05:59
45F:推 jamesvm:卡希爾有點髒啊! 07/27 06:00
46F:→ kevinsyc:Diaby上了? 07/27 06:17
47F:推 morphna:@Arsenal team: Martinez, Bellerin, Monreal, Miquel, 07/27 06:19
48F:→ morphna:Gibbs, Coquelin, Flamini, Diaby, Cazorla,Rosicky,Akpom 07/27 06:19
49F:→ morphna:換了七個人XDDD 07/27 06:19
50F:→ kevinsyc:titi下了,真的好希望他回來.... 07/27 06:26
51F:→ kevinsyc:offside~~~~~~Diaby~~~~~~~~~ 07/27 06:26
52F:推 morphna:Diaby進球被吹越位在先 詐胡! 07/27 06:26
53F:推 Habai:阿比越位 不過這射遠角漂亮 07/27 06:27
54F:→ kevinsyc:最強中場已在陣中~ 07/27 06:27
55F:→ kevinsyc:中場少Rambo就沒什麼人可以接應...真糟 07/27 06:30
56F:推 holyduck:兩邊沒速度 中間沒支點 中場找不到出球點 07/27 06:34
57F:→ holyduck:拉神ㄧ下 更沒有人前插跑位了 07/27 06:34
59F:推 morphna:Olsson on for Cazorla. Toral on for Rosicky. 07/27 06:42
60F:推 Habai:阿哭胖棒慶~~~~~~~~~~~~~ 07/27 06:49
61F:→ kevinsyc:可能時差的關係 感覺不出來小將很想要有些表現....... 07/27 06:53
62F:→ kevinsyc:FT! 07/27 07:03
63F:推 holyduck:大帝賽後看到迪阿比很興奮 07/27 07:04
64F:推 morphna:球評Jon Champion說德國體能訓練師Forsythe昨天到NY和我廠 07/27 07:06
65F:→ morphna:會合了。另外接下來球隊會到奧地利訓練營大概四天再回倫敦 07/27 07:07
66F:推 briankch:所以大帝有換穿球衣亂入30分鐘嗎 07/27 11:08
67F:推 wuian:記錯時間 以為是明天早上…… 07/27 14:54
68F:推 holyduck:大帝50分鐘就下場接受歡呼了 07/27 14:55
69F:推 morphna:紅牛7/31聯賽要作客鹽湖城,他們提早讓亨利和卡西爾下場 07/27 18:42
70F:→ morphna:也是想保留體力避免受傷吧,謝謝大帝和紅牛陪我們練兵囉 07/27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