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zczesny, Jenkinson, Hayden, Monreal, Gibbs, Ramsey, Arteta, Wilshere,
Zelalem, Rosicky, Cazorla
Subs: Martinez, Miquel, Bellerin, Coquelin, Diaby, Flamini, Olsson, Toral,
Akpom
纽约红牛热身赛!!Come on you GUNNERS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!
--
"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"
Arsene Wenger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5.207.37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rsenal/M.1406407533.A.4BE.html
※ 编辑: kevinsyc (114.45.207.37), 07/27/2014 04:45:38
※ 编辑: kevinsyc (114.45.207.37), 07/27/2014 04:45:45
1F:推 Habai:看谁有起床XDDDDDD 07/27 05:00
2F:推 Habai:喔干 听美国腔播足球没想到这麽不习惯 07/27 05:01
3F:→ kevinsyc:哈哈哈 07/27 05:02
4F:→ kevinsyc:真的!!!!! 07/27 05:02
5F:→ kevinsyc:亨利单刀CCC尼扑出阿!!!! 07/27 05:18
7F:推 holyduck:威胁先发耶 07/27 05:19
8F:推 jabari:大帝轻虐啊.. XD~~ 莫札特单箭头也好酷... 07/27 05:19
9F:→ kevinsyc:Cazorla~~~~~~~~~~~~~差一点! 07/27 05:20
10F:→ holyduck:三弟可惜 07/27 05:20
11F:→ kevinsyc:不得不承认Rambo在场上梳理节奏的感觉又往上提昇一层了! 07/27 05:20
12F:→ kevinsyc:差点被进..... 07/27 05:21
13F:推 holyduck:大帝过人好轻松....不跟非洲言承旭ㄧ样回归吗 07/27 05:22
14F:→ kevinsyc:Wilshere漂亮的抢断! 07/27 05:24
15F:推 cgi0911:威胁今天相当卖力啊!赛季就是要这样打。 07/27 05:25
16F:推 holyduck:这热身赛好认真XD 07/27 05:26
17F:→ kevinsyc:场上有副队长又有老队长...当然要认真打XDDDDDDDDD 07/27 05:29
18F:推 cgi0911:海顿这小伙子还不错 07/27 05:30
19F:推 holyduck:拉神的反抢跟跑位好销魂啊 07/27 05:31
20F:→ kevinsyc:Jenko这个身体挡的漂亮 07/27 05:40
21F:→ kevinsyc:前一次进攻Rambo从右斜传至左的长吊还真是漂亮....... 07/27 05:41
22F:推 cgi0911:詹百万要再租一年的话…以後回来还是有他位置吧? 07/27 05:41
23F:推 morphna:客场的烫字好好看! 07/27 05:42
24F:推 tellmetruth:罗西斯基样子好像变年轻喔 07/27 05:42
25F:推 Habai:角球被进XDDDD 07/27 05:44
26F:→ kevinsyc:titi! 07/27 05:45
27F:推 jabari:LOL 被弹珠台得分了 07/27 05:45
28F:推 Habai:进球的是以前那个小赖特吗?? 07/27 05:45
29F:推 tellmetruth:长的不太像 07/27 05:46
30F:推 holyduck:威胁传给对方两次了 07/27 05:46
31F:推 Habai:的确不太像lol 07/27 05:47
32F:推 cgi0911:小赖特的弟弟 07/27 05:47
33F:推 jabari:好像是耶 @@ 07/27 05:48
34F:→ tellmetruth:亲弟弟呀?? 好像高很多 07/27 05:48
35F:推 morphna:进球的这个好像是伊恩赖特亲生的,另一个QPR那个是领养的 07/27 05:49
36F:推 holyduck:上半场有射正吗 07/27 05:49
37F:→ jabari:喵了一眼wiki .. 小赖特165 .. 弟弟173 @@? 07/27 05:49
38F:推 Habai:对方神扑 07/27 05:51
39F:推 holyduck:威胁没踢好 07/27 05:51
40F:推 tellmetruth:wow 喷喷 07/27 05:53
41F:推 Habai:友谊赛踢到要拿黄牌肝丢~~~~ 07/27 05:58
42F:推 jabari:威胁今天真卖力... 联赛也继续嘿.. 07/27 05:58
43F:→ kevinsyc: HT 希望威胁儿永保健康.... 07/27 05:59
44F:推 Habai:没办法 抽烟被抓到 要力求表现一下 07/27 05:59
45F:推 jamesvm:卡希尔有点脏啊! 07/27 06:00
46F:→ kevinsyc:Diaby上了? 07/27 06:17
47F:推 morphna:@Arsenal team: Martinez, Bellerin, Monreal, Miquel, 07/27 06:19
48F:→ morphna:Gibbs, Coquelin, Flamini, Diaby, Cazorla,Rosicky,Akpom 07/27 06:19
49F:→ morphna:换了七个人XDDD 07/27 06:19
50F:→ kevinsyc:titi下了,真的好希望他回来.... 07/27 06:26
51F:→ kevinsyc:offside~~~~~~Diaby~~~~~~~~~ 07/27 06:26
52F:推 morphna:Diaby进球被吹越位在先 诈胡! 07/27 06:26
53F:推 Habai:阿比越位 不过这射远角漂亮 07/27 06:27
54F:→ kevinsyc:最强中场已在阵中~ 07/27 06:27
55F:→ kevinsyc:中场少Rambo就没什麽人可以接应...真糟 07/27 06:30
56F:推 holyduck:两边没速度 中间没支点 中场找不到出球点 07/27 06:34
57F:→ holyduck:拉神ㄧ下 更没有人前插跑位了 07/27 06:34
59F:推 morphna:Olsson on for Cazorla. Toral on for Rosicky. 07/27 06:42
60F:推 Habai:阿哭胖棒庆~~~~~~~~~~~~~ 07/27 06:49
61F:→ kevinsyc:可能时差的关系 感觉不出来小将很想要有些表现....... 07/27 06:53
62F:→ kevinsyc:FT! 07/27 07:03
63F:推 holyduck:大帝赛後看到迪阿比很兴奋 07/27 07:04
64F:推 morphna:球评Jon Champion说德国体能训练师Forsythe昨天到NY和我厂 07/27 07:06
65F:→ morphna:会合了。另外接下来球队会到奥地利训练营大概四天再回伦敦 07/27 07:07
66F:推 briankch:所以大帝有换穿球衣乱入30分钟吗 07/27 11:08
67F:推 wuian:记错时间 以为是明天早上…… 07/27 14:54
68F:推 holyduck:大帝50分钟就下场接受欢呼了 07/27 14:55
69F:推 morphna:红牛7/31联赛要作客盐湖城,他们提早让亨利和卡西尔下场 07/27 18:42
70F:→ morphna:也是想保留体力避免受伤吧,谢谢大帝和红牛陪我们练兵罗 07/27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