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senal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naieeliao (♪~~)》之銘言: : ※ [本文轉錄自 jersey 看板 #1JlYLuJJ ] : 作者: Berlin (Berlin) 看板: jersey : 標題: [情報] 阿森納新賽季PUMA球衣 : 時間: Thu Jul 10 13:32:37 2014 : 剛剛跑去公館PUMA : 店員說明天(7/11)新賽季阿森納球衣全球統一上架 : 剛剛已經看到大包小包的阿森納球衣、帽子跟襪子等 : 據說下個月還會有新款球鞋會上市 : 我想沒意外地話應該是橘色跟海洋藍的Evopower啦! : 不過有沒有頂級款就不得而知了 : 如果有人要購買 : 小弟很樂意提供我的會員卡借您使用 : 若有需要的請站內信 : 應該是報名字或卡號就可以了~ 其實新的球衣,我自己是覺得有點失望 主場球衣的外觀,可能是太強調傳統吧, 我覺得沒有什麼新意 傳統的紅白配色,真的很難搭配衣服, 往年的主場,只有海布里紀念衫比較好搭, 其他可以穿著跑來跑去的,都是客場 球衣的材質感覺不是很好, 雖然 Nike 也不怎麼樣就是... 隊徽用膠質燙的,是我最不滿意的地方 有種說不太出來的廉價感, 以前繡上去的隊徽,質感真的很不賴 觸摸著浮起來的隊徽,會有種很實在的感動... :P 另外,圍巾也不太喜歡, 如果要圍巾的話,我會推薦大家去官網買, 雖然貴上不少,但是質感比較好 (如果有人可以去球場旁的專賣店買更好) 而且一定要有一條經典的紅白條紋, http://tinyurl.com/p9extsy 或者 http://tinyurl.com/pfevwps 但是,即使不滿意, 我還是很認份的買了主場球衣, 畢竟是換 Puma 的第一年, 他們這樣的進貨到台灣也是挺有誠意的, 多支持一點,希望以後能多進點周邊商品進來 套句國外網友說的, 至少 Puma 有把 Arsenal 當作主打, 不像 Nike 把我們當成次等公民一樣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9.32.177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senal/M.1405849916.A.823.html
1F:推 Vladka:Puma的官網一進去就好大的槍手連結 不像Nike... 07/20 19:44
2F:推 cgi0911:我個人還是覺得13-14那個紅白藍的袖條蠻好看的 07/20 19:53
3F:推 willyt:可是外國球迷對細節是一致好評耶,也許他們覺得球衣就是 07/20 19:59
4F:→ willyt:要實穿吧,類似消耗品? 07/20 20:00
5F:→ willyt:而且他們對回歸傳統這個作法也很一致的讚美,反而嫌棄Nike 07/20 20:00
6F:→ willyt:之前一些自以為是的創意 07/20 20:00
7F:推 taolebi:看到很多人穿374的新球衣在路上,還有對父子全身新球衣, 07/20 20:06
8F:→ taolebi:應該目前為止大家反應還不錯吧?我訂了外套還沒來~ 07/20 20:06
9F:→ sularay:哈,那就是我審美觀跟大家不一樣 :p 07/20 20:08
10F:推 Valeriekuo:同意隊徽有些廉價感 07/20 20:20
11F:推 taolebi:不會啦,我覺得各有所號,我是不喜歡看起來太貼身,好可怕 07/20 20:32
12F:→ taolebi:*好 07/20 20:32
13F:推 holyduck:第三客好好看 07/20 20:56
14F:推 ariachiang:以前nike的都覺得在亞洲買到的料子不太一樣,差了些 07/20 21:34
15F:→ ariachiang:如果說圍巾,還是古早時還是英國本地出品的真的質感好 07/20 21:36
16F:推 celeris:紅白bar scarf圍巾有時在會員禮盒會送,莫名的累積了三條 07/20 21:37
17F:→ ariachiang:現在比較希望能看到其他像是polo衫之類的,因為平常也 07/20 21:37
18F:→ celeris:說到隊徽是用燙的這點,擔心洗一洗就掉了 07/20 21:38
19F:推 lee1023:我想要藍黃的店員外套阿QQ 07/20 21:58
20F:推 andybinla:NIKE真的很爛,PUMA這次進的長褲我覺得不賴,也買了1件 07/20 22:03
21F:推 andybinla:而且連主客場球褲,襪子都有進, 蠻不錯的 07/20 22:08
22F:推 COCOSEL:請問隊徽耐洗嗎??? Puma有誠意+1 ^^ 07/20 22:36
23F:→ sularay:會員禮盒送的紅白圍巾質料很差,我的紅白經典款是球場買的 07/20 22:50
24F:→ sularay:產地忘了,不過質感好很多,之前官網另外買的質料也不錯 07/20 22:51
25F:推 t0126x:我買球衣是因為愛,好不好搭就不管了XDDD 07/20 22:56
26F:推 zick8932511:不管怎樣..我幫我自己..老婆 兒子各買了一套.. 07/20 23:04
27F:推 edn:第三客場還沒出?? 07/20 23:16
28F:→ edn:找了好幾個地方沒找到 07/20 23:17
29F:推 king20031114:8月中才會出的樣子 07/20 23:34
30F:推 holyduck:其實是Lebron James 07/20 23:39
31F:推 lobby1986:好想買 但快3千塊的球衣QQ 07/21 17:13
32F:→ icrazy:主場球衣不強調傳統不然是要強調身體健康? 07/21 17:28
33F:推 kilasophi:我想原po指的是 有時會期待比較有現代感的設計吧 07/21 17:40
34F:推 kilasophi:尤其是換了新贊助商後 07/21 17:42
35F:推 ariachiang:其實球員版為了降低風阻,所以很貼算是有革新設計,只 07/21 17:46
36F:→ ariachiang:但對球迷來說就太苛求了,所以有球迷版算貼心了 07/21 17:47
37F:→ ariachiang:希望是要進貨就順便連POLO衫、高球衫系列都進吧 07/21 17:47
38F:推 edn:Polo 衫好看,手滑了幾件ya 07/21 17:55
39F:推 holyduck:降風阻應該還好 主要避免被拉衣服吧XD 07/21 18:00
40F:推 emerald2124:想買POLO衫 07/21 18:25
41F:推 Berlin:第三客場 8月15號進貨 07/22 00:58
42F:→ noodlecool:推 PUMA用心, 槍迷甘心 :) 07/22 02:06
43F:推 jsing77:是8/15 台灣會上市嗎!! 手刀搶 07/22 10:10
44F:推 carbooming:三客也進!!!!!荷包要被掏空了 07/22 12:48
45F:推 nuturewind:推puma的足球衣很有心.除了貼了點 07/22 22:13
46F:→ jabari:對球員貼心就是對球迷殘忍.. Q_Q 肚子太大不敢穿啦 07/22 22:15
47F:推 sam731215:J大請參考 http://ppt.cc/TiXa 這是初階版的 07/22 22:26
48F:推 sam731215:可以做完一套小弟再提供進階版的 07/22 22:29
49F:推 chair209:樓上太貼心啦XDDDD 07/22 22:35
50F:→ trilvie:貼點避免拉球衣還是好的 07/22 22:36
51F:推 jabari:等我一年..... 默... 07/22 22:49
52F:推 holyduck:溫馨XD 還是買大件點好 07/22 23:10
53F:推 sam731215:沒有啦XD只是覺得把穿球衣當動力來健身也是不錯 07/22 23:24
54F:→ sam731215:剛好小弟這陣子有在接觸就順便分享 07/22 23:25
55F:→ sam731215:適度健身有利無弊小小推廣一下 07/22 23:26
56F:推 jabari:撐完一次四回臉紅紅還頭痛 囧" 我明年再跟你要下集 07/23 01:02
57F:推 holyduck:我也做了XD 07/23 01:10
58F:推 sam731215:要是隔天會酸痛,可以視情況2~3天做一次,要有適當休息 07/23 01:17
59F:→ sam731215:如果做完隔天不會痛就可以嘗試更高強度的動作 07/23 01:18
60F:推 CALLMEYU:推 為了穿球衣健身! 07/23 01:20
61F:推 too2000000:球衣都買剛好 要吃宵夜的時候都會看向那些球衣 07/23 11:14
62F:→ too2000000:然後就會放棄吃 07/23 11:15
63F:→ briankch:我都愈吃愈大支然後又可以買新球衣支持球會 Q_Q 07/23 20:21
64F:推 king20031114:是不是不會出練習那件球衣阿 袖子有藍邊的 07/23 20:57
65F:推 holyduck: 忍者龜? 07/23 21:48
66F:推 whatisge:女生應該也要出緊身的(;棗躒A 07/24 01:20
67F:推 TBdrays:推樓上 07/24 01:53
68F:推 jabari:今天動彈不得啊 囧a 上樓梯ok 下樓梯不行 Orz 07/24 03:01
69F:推 sam731215:正常的,其實最痛苦就是一開始,持續做會慢慢習慣,但只要 07/24 23:31
70F:→ sam731215:2~3個禮拜沒做,又要重新適應,所以最怕就是沒辦法撐過初 07/24 23:34
71F:→ sam731215:期,變成做完很痛休息好一陣子做還是很痛,幾次就放棄了 07/24 23:35
72F:推 jabari:我發現我發廢文的次數減少了...現在換手酸了 囧 07/25 00:06
73F:推 kohshi:我也認同質感很low 但是看到樓主最後一段話 買了! 07/25 11:52
74F:推 edn:Fan T-shirt 不錯穿,質感也不錯(強力推) 07/25 11:58
75F:推 COCOSEL:六塊肌橫行! 07/26 08:36
76F:推 sam731215:哈哈,如果版上都六塊肌好像蠻不錯的,不過就小弟的經驗 07/27 00:43
77F:→ sam731215:跟四肢比腹部算是蠻難練的,而且短時間看不太出來成果 07/27 00:45
78F:→ sam731215:很容易讓人灰心,小弟練了一年也沒有很明顯,而且本身是偏 07/27 00:46
79F:→ sam731215:瘦的體型,希望有心的版友能夠堅持下去,加油 07/27 00:47
80F:推 evisu9696:其實有點肉去練比較容易 07/27 17:43
81F:→ trilvie:要補充蛋白質 07/27 21:13
82F:推 andybinla:話說...紅白埃森的設計跟顏色跟槍手球衣一模一樣...傻眼 07/28 22:25
83F:→ trilvie:好像是他們老闆本來就是槍迷? 07/28 22:25
84F:推 seveno:http://tinyurl.com/lh5922z 官網主場部分球員可選杯賽字囉 07/28 22:25
85F:推 hahaopps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3xSyBjNYBg 07/28 23:56
86F:→ hahaopps:PUMA x Arsenal 07/28 23:56
87F:推 jabari:可以要下集了 XD...問題是我左肩唇瓣破裂, 作太多push-up會 08/05 15:01
88F:→ jabari:利用到周邊奇怪的肌肉群 囧 不過還是想看一下進階長啥樣XD 08/05 15:01
89F:推 sam731215: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xHyYh-4pGSM 08/05 20:41
90F:→ sam731215:影片中女教練示範的是基礎動作,男教練示範的是進階版 08/05 20:42
91F:→ sam731215:一開始從基礎動作做,要全套做完應該有點難度,動作做確實 08/05 20:43
92F:→ sam731215:不要硬做,姿勢變形可能會受傷 08/05 20:45
93F:→ sam731215:如果土豆的不能看,可以GOOGLE腹肌撕裂者找看看 08/05 20:47
94F:推 jabari:掉漆版完成.. 囧"mmmmm< 08/05 21:0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